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79|回复: 50

[灌水]一个人的冬天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发表于 2007-11-2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冷隔于窗以外 将身埋在字中间

雀占孤枝争上下 波分砥柱各西东

忽雪叶飞扬,自取来数盏村醪、一叠古卷,好与北风消永夜 正文情未解,又读到楼西月影、墙角梅花,便将心事问前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30 8:12:23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a彩| 六合投a注| 网络赚钱去SO娱a乐a城:顶级信用a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在线时间
30 小时
主题
43

-34

回帖

0

精华

1490

积分

联都贵宾

挟翼旗明珠剑客

UID
5539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1
发表于 2007-11-29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其他人呢?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氵彩| 六合投氵注| 网络赚钱去SO娱氵乐氵城:顶级信用氵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7-11-29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男心事

光棍苦衷

[em01][em01][em01]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11-2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冷隔于窗以外 将身埋在字中间

醉老师好联,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闲山静水在2007-11-29 18:59:01的发言: 一个人?其他人呢?

有朋满座

举目无亲

[em04][em04][em04]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望穿汽水在2007-11-29 19:07:36的发言:

处男心事

光棍苦衷

[em01][em01][em01]
此事不关风与月,怎将心迹付琴弦[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30 8:51:31编辑过]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南辕北辙在2007-11-29 22:43:56的发言:

把冷隔于窗以外 将身埋在字中间

醉老师好联,学习!

小南过誉

老醉脸红

[em04][em04][em04]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梅尚懒 檐下月初明

寒雀哀哀,何枝可卧? 北风凛凛,冬夜尤长!

从来多变天时。盛夏既非,金秋也去,况味隆冬陈旧卷 自是不关心气。听风浅唱,看月西移,无眠长夜数梅花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220

-188

回帖

0

精华

3545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

UID
4123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7
发表于 2007-11-3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忽雪叶飞扬,自取来数盏村醪、一叠古卷,好与北风消永夜 正文情未解,又读到楼西月影、墙角梅花,便将心事问前人

老头生活不错嘛:))

擎雨飘风皆乐事
夏花秋叶俱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220

-188

回帖

0

精华

3545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

UID
4123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7
发表于 2007-11-3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过个冬

闲书未肯多翻,常意马心猿,欲上云天追雁信 温室不堪独处,且披衣唤犬,同来雪野戏风寒

改个通假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30 9:29:50编辑过]
擎雨飘风皆乐事
夏花秋叶俱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弦歌在2007-11-30 9:11:03的发言:

也过个冬

闲书未肯多番,常意马心猿,欲上云天追雁信 温室不堪独处,且披衣唤犬,同来雪野戏风寒

相联好句

携手过冬

[em04][em04][em04]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4

-98

回帖

0

精华

187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81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发表于 2007-11-3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联好句

携手过冬

[em08]偷笑一下...
日日闲坐吟燕子,年年相约看梅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11-30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小醉真爱梅花啊!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严肃点,不许笑![em05][em05][em05]

风mm,除了梅花,更爱飞絮。[em04][em04][em04]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孔乙己

左右没钱,还穿什么长衫、充什么酸。如这般一副脸皮丢不下,能当饭吃? 既然无赖,便嚼些儿异字、贪些儿酒。看光景十分迂腐紧相随,直似我来!

——反正是调侃古人不挨砖。[em04][em04][em04]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 小时
主题
78

-72

回帖

0

精华

2140

积分

联都贵宾

听雨轩主

UID
8660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3
发表于 2007-12-2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戏题醉吟子

寒天何所惧,且看我写两行字,换几文钱,自可围炉倾酒盏 大醉有谁知,但听吾吟那样酸,诉这般苦,便成多嘴一八哥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 10:52:22编辑过]
竹雨松风琴韵,茶烟梧月书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 小时
主题
78

-72

回帖

0

精华

2140

积分

联都贵宾

听雨轩主

UID
8660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3
发表于 2007-12-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明一下:八哥是俺对大醉的昵称[em01]
竹雨松风琴韵,茶烟梧月书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7-1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风中飞絮在2007-11-30 21:23:22的发言: 呵呵,小醉真爱梅花啊!

他爱梅花还得梅花爱他啊~~~~

梅花知己独寒天

看看,人家梅花只爱我...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7-12-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醉吟子在2007-11-29 17:32:29的发言:

把冷隔于窗以外 将身埋在字中间

你直接说把我拒于门外得了,哼~

雀占孤枝争上下 波分砥柱各西东

阳光道和独木桥还是你先选~~

忽雪叶飞扬,自取来数盏村醪、一叠古卷,好与北风消永夜 正文情未解,又读到楼西月影、墙角梅花,便将心事问前人

没有我,你能有这等雅意?考虑考虑吧,偶还是很重要地...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12-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寒天在2007-12-2 11:21:54的发言:

他爱梅花还得梅花爱他啊~~~~

梅花知己独寒天

看看,人家梅花只爱我...

多情应笑。。。。。我不说,大家都看得真真地。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醉吟子在2007-12-1 10:32:57的发言:

坛子,严肃点,不许笑![em05][em05][em05]

风mm,除了梅花,更爱飞絮。[em04][em04][em04]

小坛子不懂事真该骂,要知道梅花是会调弦讴歌的嘛! [em07]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7-12-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不得这当儿笑

便料着他那里酸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亭子、天哥、飞絮、k老、卷卷关注。[em27][em27][em27][em27][em27]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祥林嫂

鲁四爷,最善良。病残妇女,苦累活儿浑另派,为人真好! 祥林嫂,太冒昧。些许铜钱,清廉菩萨不关心,送我如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 8:54:39编辑过]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狂人

赵家的大狗汪汪乱叫。看眼前光景,交头接耳、青面獠牙…直挂肚牵肠,吃人一定真得趣 哪里的老儿暗暗支招。听话外之音,满两足斤、赶先趁早…正锅空灶冷,教俺如何不想他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7-12-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喝老酒,吃狗肉,醉喊两声破阵子;

穿花衣,绕舌头,现成一个八哥儿。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 8:47:29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Q

看那厢交易持平,虽撞大墙,却当生父。非此焉能称雅量 只这点尊严作怪,深藏屈辱,乔扮风光。原来我亦是斯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4 7:35:16编辑过]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可儿在2007-12-3 8:39:09的发言:

喝老酒,吃狗肉,醉喊两声破阵子;

穿花衣,绕舌头,现成一个八哥儿。

[em05]

喝老酒,吃狗肉,我抓两把咸瓜子;

穿花衣,绕舌头,你是谁家小可人?

——好久不见,mm哪里去了?欢迎常来喝茶。

[em27][em27][em27]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220

-188

回帖

0

精华

3545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

UID
4123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7
发表于 2007-12-3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俺如何不想他,给用那里,白瞎了……

阿Q

看那厢交易持平,虽撞大墙,却当先祖。非此焉能称雅量 只这点尊严作怪,深藏屈辱,乔扮风光。原来我亦是斯人

谁人不是现代阿Q 呢,一叹!

擎雨飘风皆乐事
夏花秋叶俱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也如我等?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主刘禅

念笙歌似水、佳丽如云,此座久归新顾客 幸岸柳堆烟、春莺绕树,异乡也有好湖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4 7:34:33编辑过]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2-4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上涂满了水汽,树影模糊地不真实,一个人的早上,咀嚼成联.拜读醉吟子老师的成联了.[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郑羽

此地是城南,暮鼓声声说旧事 石桥横水面,刀花片片壮烽烟

——看电视剧《大刀》有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4 10:57:52编辑过]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落梅如雪在2007-12-4 7:48:49的发言: 玻璃上涂满了水汽,树影模糊地不真实,一个人的早上,咀嚼成联.拜读醉吟子老师的成联了.[em23][em23][em23]

欢迎光临,请喝茶。

[em27][em27][em27]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12-4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主刘禅

念笙歌似水、佳丽如云,此座久归新顾客 幸岸柳堆烟、春莺绕树,异乡也有好湖山

失之偏颇了,不过句子倒是挺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7-12-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醉吟子在2007-12-3 16:40:59的发言:

喝老酒,吃狗肉,我抓两把咸瓜子;

穿花衣,绕舌头,你是谁家小可人?

——好久不见,mm哪里去了?欢迎常来喝茶。

[em27][em27][em27]
哪儿都去了,就是到处追醉八哥的帖子看[em04]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7-1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禅

我本无心国事

自能只听笙歌

[em01]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玉忆在2007-12-4 12:35:29的发言:

后主刘禅

念笙歌似水、佳丽如云,此座久归新顾客 幸岸柳堆烟、春莺绕树,异乡也有好湖山

失之偏颇了,不过句子倒是挺美..

小玉好。我觉得主要问题是,把那个窝囊废写的太雅了。那家伙真的糟蹋了这些文字。。。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过冬。

酌字出新味 行文见古风

研梅添墨色 烹雪兑茶香

几杵疏钟开倦眼。问户外长天、天外白云,谁共梅花清寂寂? 一壶老酒对黄昏。叹村边荒岭,岭边野树,风吹雪片落纷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7 7:55:21编辑过]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琐事误我又一冬

风中花一簇 廊下月三分

汲泉担日月 煮酒话桑麻

世事唯多变 达观竟不成

童心犹炽烈 老态已龙钟

缠身唯琐事 误我又一冬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4

-98

回帖

0

精华

187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81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发表于 2007-12-9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个冬天!几部闲书,半壶老酒,评点古今人物;

几多惬意.当窗明月,那树梅花,敲开寂寞情怀.

日日闲坐吟燕子,年年相约看梅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12-1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朋满座

举目无亲

把冷隔于窗以外 将身埋在字中间

通过以上句子,可以肯定滴说~~~醉老师的女粉丝比例占帝比较大......

醉老师是一颗冉冉升起滴( )星? (填空)

醉老师是联都一匹矫健滴( )马? (填空)

要一页一页滴学习中...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醉老师是一颗冉冉升起滴(花)星? (填空)

醉老师是联都一匹矫健滴(种)马? (填空)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12-1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楼上哈公!

虽然你答对一题,仍可到"礼部总服务台"领取一瓶"北纬42度~~"

[em05][em05]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5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过的真好,春天什么时候来呀,等待中!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光临,怠慢了贵客,罪过。[em23][em23][em23]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年。

有为有守 无欲无争

室小容身静 窗明得月多

及人莫做非非想 凡事须怀落落心

参世味读书,能排怨气 凭良心做事,便去俗尘

种了些时令杂花,说不得蝶戏蜂争、雨欺霜打,撷入句中添趣味 输了份少年心气,管什么樱红蕉绿、雪落冰消,推于门外任秋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2 15:56:28编辑过]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7-12-2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醉老师真是酒中的醒者、冬天的诗人啊[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主题
9

29

回帖

0

精华

432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2160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5
发表于 2007-12-2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学习!

一醉心声吐

两行对联成

好久不见,问醉师好!

[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8-1-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冷隔于窗以外 将身埋在字中间

欣赏这种冬天)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2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
发表于 2008-1-1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冷隔于窗以外 将身埋在字中间 好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14:46 , Processed in 0.13119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