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206|回复: 101

大树看漫画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发表于 2007-9-20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虽然大树很少在这里发帖子,但是一直都很喜欢来这里逛逛.因为这里有一个可爱的荒唐老师,还有一个兢兢业业的浪子老师.</P>
<P>大树基础不是很好,也一直没有自信,经常换号对联,尤其成联更是不敢动笔.俺十分感激荒唐老师,让我大胆的在这里发了第一个成联.之后虽然一直都很少学习了.但一想到这里就觉得特别亲切,写联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害怕了~~</P>
<P>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学习了~~今天在这里开个学习本本.老师有空就进来帮我看看帮我改改好不?(荒唐老师你不许再跑,不然我拿炮弹砸你家玻璃!!!)</P>
<P>大学的时候疯狂的爱上几米的漫画。几米的漫画就像一个孩子,那么单纯,那么可爱。《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这本漫画是我最早收藏的一本漫画书了。一直都很想用对联的形式去写读后感,可是又好担心不会写。。。。浪子老师要监督我哦,每天争取要写一联,俺要是不乖就让俺撞大树去!!给贵版的每个老师敬礼!!</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⒄彩| 六合投⒄注| 网络赚钱去SO娱⒄乐⒄城:顶级信用⒄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撞坏脑子了~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 align=center><FONT size=4>我站上大树,
学像鸟一样飞翔。
当然知道有些事情不可能成真,
但,我还是想试试!
风来了,我努力挥动着双手,
临风飞舞....
感到无比无比的幸福....</FONT> </P>
<P><FONT size=3>作业:</FONT></P>
<P><FONT size=3>张开心翅逐飞鸟</FONT></P>
<P><FONT size=3>挺起胸膛抱大风</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1 20:14:47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ⅲ彩| 六合投ⅲ注| 网络赚钱去SO娱ⅲ乐ⅲ城:顶级信用ⅲ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汗~~~发图大小受限制了。。。5555</P>
<P>好象和书上的色彩差好多。。。。看上去都感受不到那种站在树上等着大风吹来学鸟飞的幸福感了,5555555555555</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1 20:16:49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2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好用功,抱一个~~~[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9-21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P>欣赏好大树,继续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9-2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P>继续发~~~</P>[em01][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9-2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大树,好有创意也好勤奋,期待图联并美!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21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昏死了~~~~居然遇到掉线~超过3次图就不能传了。代大树继续上传:</P>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B><FONT size=3>未必</FONT></B></P>
<P>终于明白,
一个人是无法抵挡所有事情的。
有时候一朵白云的阴影,也会令人窒息。
风轻柔地吹散阴影,小鸟轻松地衔走白云。
微风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小鸟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P>
<P>作业:</P>
<P>笑看浮云多变幻</P>
<P>任由瘦骨自清闲</P>
<P>  </P>
<P>且任浮云逐水远           今</P>
<P>不同海燕比天高</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6 21:56:37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小葱,抱抱!!!</P><P>谢谢浪子老师,荒唐老师,一页心老师的鼓励[em23][em23][em23]</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FONT size=3><B>颠倒世界

</B>快乐地歌唱,世界跟着手舞足蹈。
伤心地哭泣,世界跟着沈默忧郁。
他有他的想法,
但愿意勉强为我短暂地配合。
我倒挂在枝头,轻轻摇摆,
找寻颠倒世界可爱的那一面。</FONT> </P>
<P><FONT size=3>作业:</FONT></P>
<P><FONT size=3>颠倒是非困境</FONT></P>
<P><FONT size=3>探寻可爱人生</FONT></P>
<P><FONT size=3>  </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  </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喜怒悲欢,容我荒唐一鉴</FONT></P>
<P><FONT size=3>柴米油盐,让他继续抓狂</FONT>[em01]</P>
<P>写这个片段作业的时候,怎么脑子里想的都是荒唐老师...[em09]</P>
<P>想起以前在家里的阳台上挂一根铁丝,倒挂在上面看云看晚霞的日子:</P>
<P>醉卧阳台听燕语</P>
<P>笑牵风线看云飞</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0:41:16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9-22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的漫画,不错的对联,继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2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好勤快!!!!!对联真的不错呀~~~~~~~~~~~~~~~加油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FONT size=3><B>回家的路

</B>回家唯一的路,
被昨夜粗心的流星撞落了,
我无法跨越失落的那一段。
还好月亮还在,
还好想象还在,
还好天使还在。

我每天重新打造一条秘密小路,
在蜿蜒奇诡的归途中尽情冒险。</FONT></P>
<P><FONT size=3>作业: </FONT></P>
<P><FONT size=3>每经困境不甘堕落</FONT></P>
<P><FONT size=3>重拾信心勇往直前</FONT></P>
<P><FONT size=3>  
</P>
<P></FONT></P>
<P><FONT size=3>征服困难 坚持信念      今</FONT></P>
<P><FONT size=3>发挥想象 创造神奇</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1:40:21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9-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作业: </FONT></P><P><FONT size=3>每经困境不甘堕落</FONT></P><P><FONT size=3>重拾信心勇往直前</FONT></P><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不怕困难提高勇气</FONT></P><P><FONT size=3>发挥想象创造神奇</FONT></P><P><FONT size=3></FONT> </P><P>[em23][em23][em17][em17] <FONT color=#0066ff size=4>  树树真棒!加油!</FONT></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浪子老师鼓励!!!有空帮偶挑挑毛病,改改作业哦~[em27][em27]</FONT></P>
<P><FONT size=3>谢谢葱葱,水水~~~经常来抱抱哦!!!![em23][em23][em23]</FONT></P>
<P><FONT size=3>其实有好多联对仗上都有问题,而且有几个联都写的好生硬的.俺习惯了说白话,很多都直接套上来的.还有一些不能写出我真实的感受...汗~~问题一大堆!!以后有时间就上来改改,顺便添加一些和这则漫画相关的一些生活感受~奥秘拖佛~</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10:30:43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47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7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0
发表于 2007-9-23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树好乘凉啊,我会常常来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主题
1635

-1114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9711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发表于 2007-9-23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树好勤快!!!!!对联真的不错呀~~~~~~~~~~~~~~~加油~~~
</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3>撞大树须凭胆量
论豪情莫让须眉</FONT></P>[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4 13:00:55编辑过]

且弄些活泼泼绿色,染了眉头,染了心头,莫负年华余发雪 ;
恰闻此清朗朗鸾声,吟成诗句,吟成联句,一扶肝胆上云阶。                           ——北纬42度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9-24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9-23 10:30:03的发言:</B>

<P><FONT size=3>谢谢浪子老师鼓励!!!有空帮偶挑挑毛病,改改作业哦~[em27][em27]</FONT></P>
<P><FONT size=3>谢谢葱葱,水水~~~经常来抱抱哦!!!![em23][em23][em23]</FONT></P>
<P><FONT size=3>其实有好多联对仗上都有问题,而且有几个联都写的好生硬的.俺习惯了说白话,很多都直接套上来的.还有一些不能写出我真实的感受...汗~~问题一大堆!!以后有时间就上来改改,顺便添加一些和这则漫画相关的一些生活感受~奥秘拖佛~</FONT></P>
</DIV>
<P>你的对联立意都很好,只是在词性的对仗上还需下些功夫.</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9-24 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鸾儿</I>在2007-9-23 11:50:43的发言:</B>

<P>大树好勤快!!!!!对联真的不错呀~~~~~~~~~~~~~~~加油~~~
</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3>撞大树须凭肝胆
论豪情不让须眉</FONT></P>
</DIV>
<P>欢迎绿莺儿,希望常来玩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9-24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送颗钻石镶大树</FONT>[em01][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5

-1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29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2
发表于 2007-9-24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荒唐一鉴</I>在2007-9-24 10:14:54的发言:</B>
<FONT size=4>送颗钻石镶大树</FONT>[em01][em01]</DIV>

这事做得不荒唐
闲遣清风嬉水 醉扶明月登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2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好幸福,都钻石王老五了,严重羡慕~~~~~~~~~~~~~~~~~~~~~~~~~~`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9-2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钻了,撞大树要更加用心用力了!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 align=left><FONT size=3><B>真相

</B>海洋愈来愈远;陆地愈来愈近。
昨天愈来愈远;明天愈来愈近。
春天愈来愈远;秋天愈来愈近。
真理愈来愈远;谎言愈来愈近。
假期愈来愈远;郁闷愈来愈近。
当我真正了解这个道理时,
真是吓坏了,我们开始逃跑吧!</FONT> </P>
<P align=center>  </P>
<P align=left><FONT size=3>作业:</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昨天世界遗失美好            今</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此刻我们寻找真诚</FONT></P>
<P><FONT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0:12:51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压力~~~~(撞大树去!!)钻石镶大树这真的好危险哦~荒唐老师三思~</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大树一定好好浇水,争取有一天能超过小葱~</P>
<P>谢谢绿鸟老师的联,俺收藏啦!!!![em23][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4 22:22:10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9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8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8
发表于 2007-9-24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9-20 16:57:33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9/200792016564750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 align=center><FONT size=4>我站上大树,
学像鸟一样飞翔。

当然知道有些事情不可能成真,
但,我还是想试试!
风来了,我努力挥动着双手,
临风飞舞....
感到无比无比的幸福....</FONT> </P>
<P><FONT size=3>作业:</FONT></P>
<P><FONT size=3>张开心翅逐飞鸟</FONT></P>
<P><FONT size=3>挺起胸膛抱大风</FONT></P>
</DIV>
<P><b><FONT color=#000066> </FONT></b>
<P><b><FONT color=#000066>跟大树一块凑作业:</FONT></b>
<P>慕风子去开怀荡荡
<P>学鸟儿来振翅飞飞</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添香</I>在2007-9-24 23:53:19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FONT></B>
<P><B><FONT color=#000066>跟大树一块凑作业:</FONT></B>
<P>慕风子去开怀荡荡

<P>学鸟儿来振翅飞飞</P></DIV>

欢迎添香姐姐!!!以后咱一起写作业哦!!:))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25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9-24 22:20:55的发言:</B>

<P>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大树一定好好浇水,争取有一天能超过小葱~</P>
<P>谢谢绿鸟老师的联,俺收藏啦!!!![em23][em23][em23]</P>
</DIV>

晕晕,小葱和大树,一定是大树领头啦~~为小葱遮风挡雨,种棵大树好乘凉,嘿嘿~~~~~~~~~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8

-16

回帖

0

精华

572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高钙低脂奶+马德利面包

UID
10841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5
发表于 2007-9-26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添香</I>在2007-9-24 23:53:19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FONT></B>
<P><B><FONT color=#000066>跟大树一块凑作业:</FONT></B>
<P>慕风子去开怀荡荡

<P>学鸟儿来振翅飞飞</P></DIV>
<P>窃喜!~</P>
6班最后一名,就是偶!多鼓励下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FONT size=3><B>她一点也不重

</B>每天都要扛着大象去上班,
再把大象扛回家。
有人问:“为什么不骑着大象去上班呢?”
我怕大象会逃走,我怕大象会受伤,
还怕大象不适应。
没关系,
我早以习惯背着她来来去去的过日子了,
我没有不快乐,她一点也不重。
我每天扛着大象去上班,
你呢? </FONT></P>
<P><FONT size=3></P>
<P></FONT>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FONT size=3>这两天真是累坏鸟~~晚上回宿舍倒下就睡,把舍友吓到了~~~昨天木有完成作业,今天罚一张临摹的作业,(几米的插图)光线不好,黑乎乎的~~表把大家又吓到了一次才好...</FONT></P>
<P>作业:</P>
<P><FONT size=3>笑对人生百态</FONT></P>
<P><FONT size=3>甘流汗水一身</FONT></P>
<P><FONT size=3></FONT></P><FONT size=3>
<P>
<P><FONT size=3></FONT></P></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0:41:21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 小时
主题
198

-168

回帖

0

精华

159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宰相

UID
12963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8
发表于 2007-9-27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原来“绿鸾儿”老师别称“绿鸟”</FONT></P>
<P><FONT size=4>多谢大树!</FONT></P>
<P><FONT size=4>你满勤快!偶送你花</FONT></P>[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2:44:37编辑过]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 
╰═ ▃_专机来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9-27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能每天一篇不容易,辛苦了,极度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
<FONT size=3><b>希望井

</b>掉落深井,我大声呼喊,等待救援……
天黑了,黯然低头,
才发现水面满是闪烁的星光。
我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了最美丽的惊喜。</FONT> </P>
<P>作业:</P>
<P><FONT size=3>水尽山穷疏我意</FONT></P>
<P><FONT size=3>峰回路转见天光</FONT></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9-28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苦中取乐。绝境中自我安慰调节心理的一种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

大树看漫画

大树看漫画
</P>
<P>
<FONT size=3><b>流光

</b>坚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叶子坠下,
想起整树翠绿的青春。
冬日即将到来,
躲进被窝准备长长的冬眠。
我望着最后的枯叶,
松脱、飘落、翻转……
为消逝的时光,默哀。</FONT> </P>
<P>作业:</P>
<P><FONT size=3>秋声徊老树</FONT></P>
<P><FONT size=3>暮水逝华年</FONT></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逍遥老师[em23][em23]也谢谢无相公老师的支持!![em23][em23]</P><P>后天偶要回家过节鸟~~估计上网写作业的时间较少。明天开始,偶先整理这个帖子,把几个写的比较不堪入目的联先改改~国庆回来后再继续添加作业~望老师批准!!</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9-2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3>她一点也不重</FONT></b></P><P><b><FONT size=3>我背着好开心</FONT></b>
</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8

-16

回帖

0

精华

572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高钙低脂奶+马德利面包

UID
10841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5
发表于 2007-10-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看,大树画的人都画成兔子,她说那样最可爱,也就是说,我们在大树眼中,都是兔子,都那么可爱.</P>[em04]
6班最后一名,就是偶!多鼓励下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0

-179

回帖

0

精华

987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灌水不犯死罪

UID
1067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6
发表于 2007-10-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才发现这个帖!好有创意滴名字~</P><P>介鬼丫头:))</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0-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创意!好勤奋!加油!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 小时
主题
198

-168

回帖

0

精华

159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宰相

UID
12963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8
发表于 2007-10-8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5>虽然我看不懂漫画,不过还是来顶一把!加油大树</FONT>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 
╰═ ▃_专机来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几位老师的鼓励!!大树好感动~~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06.jpg"></P>
<P><FONT size=3><B>小丑城

</B>我始终不明白,
要动物跳火圈,到底有何乐趣?
给它掌声,不如给它奔跑的空间。
我也想不通,
将野兽变成小乖乖,究竟有何意义?
给它怜爱,不如给它狂野的自由。

我是猛狮、蠢驴、笨熊、呆象,
活在小丑之城。</FONT> </P>
<P>  </P>
<P>
<HR>
  </P>
<P>作业:</P>
<P>
<P><FONT size=3></FONT></P><FONT size=3>贪这世界花花绿绿形形色色          今</FONT>


<P><FONT size=3>笑我人生恐恐慌慌委委屈屈</FONT></P>
<P><FONT size=3>    </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莫把指挥当圣旨</FONT></P>
<P><FONT size=3>且抛面具看人生</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2:24:36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52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64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3
发表于 2007-10-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JJ好厉害呀,可以教我写吗?
人情真要命,马甲大如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孤仄对三平</I>在2007-10-9 20:54:28的发言:</B>
大树JJ好厉害呀,可以教我写吗?</DIV>
<P>
<P><FONT size=3>大树还没撞,先倒下了。。。。</FONT></P>
<P><FONT size=3>大树都拼字凑句的。。。以后不懂的地方还得向三平朋友请教呢!!</FONT>[em27][em27]</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07.jpg"></P>
<P><FONT size=3><B>彷徨

</B>做了一场梦,梦见千万颗苹果树上的苹果,
瞬间落下,落地前的千万分之一秒,
轻轻地扬起,再缓缓缓缓地轻贴地面,
没有一点声响,没有惊吓到谁。

苹果树下,有人顿悟地心引力的伟大理论。
午睡过后,有人决定了人生前进的伟大目标。
而我仍只是昏昏沉沉地,在梦与现实中徘徊。</FONT></P>
<P>
<HR>





<P>作业:</P>
<P><FONT size=3>沉醉于仙境奇想</FONT></P>
<P><FONT size=3>彷徨在醒时那天</FONT></P>
<P><FONT size=3>   </FONT></P>
<P><FONT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19:35:53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主题
186

87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155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9
发表于 2007-10-1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贵有恒,坚持方可枝繁叶貌</P><P>成防无益,懈怠难能业进联高</P><P>支持,期待大树的葱茏!!!</P>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28&amp;amp;amp;ID=71780&amp;amp;amp;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10-10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现在是栽小树,以后就有大树,最后就撞大树。</FONT></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兰心老师~~~传说中的美女偶像啊!!!谢谢老师的鼓励!!联俺收藏了!!!请您喝茶~[em27][em27][em27]</P><P>谢谢心心老师!!俺比较贪心~不只需要老师的鼓励还需要老师的帮助哦,帮偶改改联吧,俺给您削苹果[em25][em25][em25][em31]</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08.jpg"></P>
<P><FONT size=3><B>相对论

</B>人不是鱼,怎能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能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无知。
人不是鸟,怎能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能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能了解我的荒谬。</FONT> </P>
<P>
<HR>



<P>看到题目让我想起高中时绿豆和我说的一个故事:有一天,一只乌鸦嘲笑着被关在笼子里的鸟说:“挖~小鸟小鸟,你被关在里面出不来了,真可怜。。。”笼子里的小鸟笑到:“在我看来,是你被关起来了,只是笼子外面的世界比较大,笼子里的世界比较小而已。”</P>
<P>任何事都是相对而言的,就像物体的大小,色彩的冷暖,生活的苦甜。。。。</P>
<P>(将故事里的乌鸦换成鸟,将鸟换成人写一联,俺也学几米混乱一回:))</P>
<P>作业:</P>
<P><FONT size=3>天外 鸟怜君困境</FONT></P>
<P><FONT size=3>圈中 君笑鸟成囚</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22:15:0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09.jpg"></P>
<P><FONT size=3><B>两难

</B>刹那间,湖水消退,小船搁浅了。
一朵乌云飘来,又缓缓离去。
我期盼快来一场狂烈的大雨来改变这一切!
我已经厌倦,这进退两难困境。
一朵云缓缓飘来,又缓缓离去……
一朵云缓缓飘来,又缓缓离去……</FONT> </P>
<P>
<HR>

<P><FONT size=3>我又迷失方向了         今</FONT></P>
<P><FONT size=3>谁能找到感觉呢</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0:56:5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10-12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好联多多,辛苦了。我因为上网时间困难,所以不能一一看了,请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10-1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10-11 16:40:20的发言:</B>

<P><FONT size=3><B>相对论

</B>人不是鱼,怎能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能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无知。
人不是鸟,怎能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能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能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能了解我的荒谬。</FONT>
</P></DIV>
<P><FONT size=3>鸟并非人,却知人幼稚;
</FONT><FONT size=3>鱼应是你,可笑你深沉。</FONT>
<P><FONT size=3>守株待兔,应知人愚昧;
</FONT><FONT size=3>缘木求鱼,可笑你荒唐。</FONT>
<P><FONT size=3>游戏之作。期待大树发好图撰好联。</FONT></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0-1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ff size=6>也来捧捧场</FONT>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7-10-14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为一棵树的生长感动,期待为这棵树的葱郁喝彩!</FONT></P><FONT size=3>[em22][em23][em23][em1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主题
1635

-1114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9711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发表于 2007-10-14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羡慕大树有这么多老师来指导~也丧心病狂滴嫉妒一下~~</P><P>[em01][em01]</P>
且弄些活泼泼绿色,染了眉头,染了心头,莫负年华余发雪 ;
恰闻此清朗朗鸾声,吟成诗句,吟成联句,一扶肝胆上云阶。                           ——北纬42度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0-15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鸾儿</I>在2007-10-14 17:05:17的发言:</B>

<P>真羡慕大树有这么多老师来指导~也丧心病狂滴指导一下~~</P>
<P>[em01][em01]</P></DIV>
<P><FONT size=3>大树还不来多谢?人家绿鸾老师也“丧心病狂滴指导一下”你呢!</FONT></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荒唐一鉴</I>在2007-10-15 23:34:18的发言:</B>


<P><FONT size=3>大树还不来多谢?人家绿鸾老师也“丧心病狂滴指导一下”你呢!</FONT></P></DIV>
<P>丧心病狂D感谢:</P>
<P>谢谢浪子老师,谢谢一页心老师,谢谢哈公老师,谢谢云卷老师,谢谢绿鸟老师,谢谢荒唐老师的光临指导!!请喝茶[em27][em27]</P>
<P>大树还有好多不足好多不懂.老师们可要教教俺呀~~大树都枯了好几回了[em42]</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0.jpg"></P>
<P><FONT size=3><B>神奇所在

</B>他们说要我向你学习,
你不断挥舞着翅膀,从日出到日落。
或者低头伫立在冰寒的风雪中,一动也不动。

你拍拍双翅得意地说:
“你只能模仿我们笨拙的体态,
无法窥见我们神奇的思想,哈哈哈。”</FONT> </P>
<P>
<HR>



<P><FONT size=3>常效圣人, 歪着脖子尽空想            今</FONT></P>
<P><FONT size=3>也学飞鸟, 插把鸡毛欲上天</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9 20:11:4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1.jpg"></P>
<P><FONT size=3><B>假装

</B>假装是鸟,可以飞。
假装是鱼,可以潜水。
假装是狗,可以追捕野兔。
假装是猫,可以叫春撒 野。
假装是天使,可以纯洁神圣。
假装是魔鬼,可以凶残无理。
假装是人,嗯,有点无聊。</FONT> </P>
<P>
<HR>



<P><FONT size=3>柳绿花红,我看自然多美好</FONT></P>
<P><FONT size=3>他奸你坏,都说人类最无聊</FONT></P>[em34][em3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1 23:43:4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10-20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10-16 0:26:14的发言:</B>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0.jpg"></P>
<P><FONT size=3><B>神奇所在

</B>他们说要我向你学习,
你不断挥舞着翅膀,从日出到日落。
或者低头伫立在冰寒的风雪中,一动也不动。

你拍拍双翅得意地说:
“你只能模仿我们笨拙的体态,
无法窥见我们神奇的思想,哈哈哈。”</FONT> </P>
<P>
<HR>





<P><FONT size=3>常效圣人, 歪着脖子尽空想            今</FONT></P>
<P><FONT size=3>也学飞鸟, 插把鸡毛欲上天</FONT></P>
</DIV>

不错,欣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浪子老师鼓励!![em23][em23]</FONT></P>
<P><FONT size=3>   </FONT></P>
<P><FONT color=#5ea26b size=3>~~~~~~~~~~~~~~~~~~~~~~~~~~~~~~~~~~~~~~~~~~~~~~~~~~~~~~~~~~~~~</FONT></P>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2.jpg"></P>
<P><FONT size=3><B>单纯的幸福

</B>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留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FONT> </P>
<P>
<HR>



<P><FONT size=3>感动当时,一阵开心一阵笑
疯狂过后,几分落魄几分悲</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6 8:56:3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3.jpg"></P>
<P><FONT size=3><B>一点点的美好

</B>请问忠孝东路怎么走?
我不知道,我只是一个雪人。
请问雪什么时候停?
我不知道,该停的时候就停吧!
春天什么时候来?花什么时候开?
我不知道。
漂亮的蝴蝶,恐怖的木乃伊,恶心的蛇吗?
我全部没看过!

我只是一个雪人。
我只要知道白色的冬天、美丽的雪,
我只要专心欣赏世界一点点的美
一点点的美就够了……</FONT> </P>
<P>
<HR>
  
<P><FONT size=3>不羡万家灯火</FONT></P>
<P><FONT size=3>只求一点星光</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23:23:2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4.jpg"></P>
<P><FONT size=3><B>梦想·现实

</B>我梦想了好几个世纪,终于可以飘上太空,
飘上太空,那儿美不胜收,无拘无束,真好。
我飘上太空,那儿安安静静,空空荡荡,真好。
但今天突然想吃豆花、看电视、
为花草浇水、帮小猫瘙痒、
想念巷口的芝麻饼……
我进入梦想,怀念现实,真好。</FONT> </P>
<P>
<HR>

<P><FONT size=3>丽景终成梦</FONT></P>
<P><FONT size=3>平实方是真              今</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6 8:48:0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0-2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太可爱了~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 小时
主题
198

-168

回帖

0

精华

159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宰相

UID
12963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8
发表于 2007-10-2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柳绿花红,我看自然多美好</FONT></P><P><FONT size=3>他奸你坏,都说人类最无聊</FONT></P><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34.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31.gif"></P><P><FONT size=4>好有感觉!</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 
╰═ ▃_专机来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

-16

回帖

0

精华

377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4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0
发表于 2007-10-25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这一份恒心,足以令人钦佩</FONT></P><P><FONT size=4>那好多作业,真能让我汗颜</FONT></P>
经常浪当,不能上当 偶尔风流,且莫下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 小时
主题
198

-168

回帖

0

精华

159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宰相

UID
12963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8
发表于 2007-10-25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看自然多美好</FONT><P><FONT size=3>都说人类最无聊</FONT></P><P><FONT size=3>最喜欢这句咯</FONT></P>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 
╰═ ▃_专机来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梅老师,还是梅老师和几米老师最可爱[em31]</FONT></P>
<P><FONT size=3>谢谢氓老师和无相公老师的鼓励!相功,你要是喜欢那两句那送你就是了[em31][em32]</FONT></P>
<P><FONT color=#55aa66 size=3>~~~~~~~~~~~~~~~~~~~~~~~~~~~~~~~~~~~~~~~~~~~~~~~~~~~~~~~~~~~~~~~~~~~~~~~~~~~~~~~~~~~</FONT></P>
<P><FONT color=#55aa66 size=3></FONT></P>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5.jpg"></P>
<P><FONT size=3><B>偏执狂

</B>我不擅交际,个性内向害羞
但人终究是要和别人手牵手的。
(当然你也许不这么认为。)
或许只需要一点时间,一些自我训练
先移动一下方向和位置,做点小小的突破。
如果我们不再神情漠然,
不再双手抱膝,不再矜持自傲,
事情就好办了......

小草已经长到天边,毛毛虫都变成蝴蝶了,
我还是不知道第一步该怎么办?</FONT> </P>
<P>
<HR>



<P><FONT size=3>画地为牢能自卫?</FONT></P>
<P><FONT size=3>抱膝坐殿好无聊!             </FONT> <FONT size=3>今</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1 0:06:38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6.jpg"></P>
<P><FONT size=3><B>昨天的事情我一点也记不得了

</B>送你一束花,在清晨启动的电梯里。</FONT></P>
<P><FONT size=3>你辛苦录下</FONT></P>
<P><FONT size=3>匆忙、呆滞、憔悴与虚伪的我。</FONT></P>
<P><FONT size=3>那些单调的日子,我到底做了什么?</FONT></P>
<P><FONT size=3>我一点也记不得了。</FONT></P>
<P><FONT size=3>如果有一天,</FONT></P>
<P><FONT size=3>我要回头寻找一张微笑的脸,</FONT></P>
<P><FONT size=3>我会先寻觅这束灿烂的花。</FONT></P>
<P>
<HR>



<FONT size=3><FONT size=3>昨天,前天,每天做梦!</FONT>


<P><FONT size=3>这事,那事,底事称心?</FONT></P></FONT>
<P><FONT size=3>这几天一直在寻找,后来才知道原来我要找的那束鲜花就是我曾经努力追求过的那些简单而快乐的充实的日子</FONT></P>
<P><FONT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6 20:36:28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11-4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我鲜花多灿烂;</P><P>酬君厚意好温馨。</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11-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P>才看到,很有意思滴漫画,很努力滴对联!</P><P>为撞大树mm喝彩加油!!!!!!</P>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心老师要是能陪我写,那真是太好了!!!<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
<P>也谢谢开心老师的鼓励!!!!<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
<P>你们两个是不是说好了一起来的啊<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P>
<P><FONT color=#55aa55>~~~~~~~~~~~~~~~~~~~~~~~~~~~~~~~~~~~~~~~~~~~~~~~~~~~~~~~~~~~~~~~~~~~~~~~~~~~~~~~~~~~~~~~</FONT></P>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7.jpg"></P>
<P><FONT size=3><B>遥望

</B>旅行的欲望,又蠢蠢欲动。我安慰自己。
那只不过像是一只被线绑住的小鸟,
短暂高飞,胡冲乱撞,
精疲力竭后又无奈地回到牢笼的荒唐过程。
我望着遥远天空。苦笑。叹息。</FONT> </P>
<P>
<HR>


<P><FONT size=3>不必挣扎,事事顺天意</FONT></P>
<P><FONT size=3>何需惊讶,圈圈是我家</FONT> [em15]</P>
<P>  </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老爷写的:</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我像风筝,飞翔总是连着线;
君诚猎犬,走动还得套上圈。</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6 23:49:10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8.jpg"></P>
<P><FONT size=3><B>恶作剧

</B>会不会掉下来,泼落一地的水,还听到嘲弄的笑声。
会不会掉下来,撞昏了头,还听到欢呼的叫声。
在来不及互相拥抱,并学习相爱之前,
我们的情谊,
就在这些小小的恶作剧中,慢慢冷却。</FONT></P>
<P>
<HR>



<DIV><FONT size=3>如此人生,玩尽百般闹剧</FONT></DIV>
<DIV><FONT size=3>
这则游戏,输光所有真情          今</FONT></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9 23:33:38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77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发表于 2007-11-7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大树JJ学习[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11-8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恶作剧昏了头,无缘相爱;</FONT></P><P><FONT size=3>一页心入了眼,有梦同飞。</FONT></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恶作剧真有趣</FONT></P><P><FONT size=3>一页心好多伤</FONT></P><P><FONT size=3>乱来了</FONT>[em09][em01]</P><P>  </P><P><FONT size=3>谢谢心心~~有老师陪我写就快乐多了[em23][em23]</FONT></P><P><FONT size=3>也谢谢叮咚DD的鼓励~~喝茶[em27]</FONT></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19.jpg"></FONT></P>
<P><FONT size=3><B></B></FONT></P>
<P><FONT size=3><B>请留言,我会尽快与你联络

</B>我在森林里,打一通电话给城市里的你。
答录机说:“请留言,我会尽快与你联络。”
“你听到风声轻轻吹过的声音吗?
你听到树叶缓缓飘落的声音吗?
你听到山林呼吸,还有我心脏快乐跳动的声音吗?
请尽快与他们联络。再见。”</FONT> </P>
<P>
<HR>



<P><FONT size=3>放下手机,听浪漫天然曲</FONT></P>
<P><FONT size=3>找回自我,做简单快乐人</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1 13:28:47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20.jpg"></P>
<P><FONT size=3><B>圈套

</B>我被固定。

固定刷牙、洗脸和关灯。
固定在找不到停车位时咒骂。
固定感冒咳嗽,惧怕死亡并开始戒烟。
固定爱心捐款,同时不遵守交通规则。
固定对爱情失望,和对选举绝望。
固定在固定的地方,接受固定的摆布。
当然也在固定的时间,怀疑人生。</FONT> </P>
<P>
<HR>



<P><FONT size=3>喜喜悲悲玩偶剧</FONT></P>
<P><FONT size=3>捏捏造造橡皮人</FONT></P>
<P><FONT size=3>最近在玩橡皮泥,突然想用玩具来表现.不知道这样写好不好</FONT></P>
<P>俺在看这则漫画的时候脑海里不断浮现中学时候绿豆对我说的那句话:"人一思考,上帝就笑了."嘿嘿~觉得我们每做一件事好象都是冥冥中安排好了的.吃饭,刷牙,说话,睡觉,或者哭或者笑或者生气....好象都是由那个"上帝"控制安排好了的,怎么都摆脱不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5 23:01:34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3

0

回帖

0

精华

19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2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5
发表于 2007-11-1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砍树砍树![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11-14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FONT size=3>放下手机,听浪漫天然曲</FONT>
<P><FONT size=3>找回自我,做简单快乐人</FONT></P></DIV>
<P>好联![em01][em23]</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11-14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11-11 13:37:31的发言:</B></DIV>
<DIV class=quote><FONT size=3><B>圈套

</B>我被固定。

固定刷牙、洗脸和关灯。
固定在找不到停车位时咒骂。
固定感冒咳嗽,惧怕死亡并开始戒烟。
固定爱心捐款,同时不遵守交通规则。
固定对爱情失望,和对选举绝望。
固定在固定的地方,接受固定的摆布。
当然也在固定的时间,怀疑人生。</FONT> </DIV>
<P>可叹,人生机械化
<P>追寻,欲望性灵时</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页心</I>在2007-11-14 11:43:47的发言:</B>



<P>可叹,人生机械化


<P>追寻,欲望性灵时</P></DIV>



<P>一页心老师的"机械化"用的形象.学习!!![em23][em24][em24]</P>
<P>不过大树有些词不太懂,下联的性灵时是什么意思?大树木有文化~表笑俺[em04]</P>
<P>也欢迎木头加入~[em05]要写的哦</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5 23:09:54编辑过]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21.jpg"></P><P><FONT size=3>笼中鸟

我们一起被关在鸟笼里,
空间真的很狭小。
风景被铁条切成一格一格的,丑死了。
把鸟笼挂在树头,佯装生活在大自然里,
这种想法更让鸟伤心。

不过,你说呼吸困难,
那也太夸张了,
我们只不过暂时实验一下,
你的脸就那么臭,有些鸟住了一辈子,
也没听它们抱怨过。</FONT> </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7-11-15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11-15 22:49:03的发言:</B>





<P>一页心老师的"机械化"用的形象.学习!!![em23][em24][em24]</P>
<P>不过大树有些词不太懂,下联的性灵时是什么意思?大树木有文化~表笑俺[em04]</P>
<P>也欢迎木头加入~[em05]要写的哦
</P></DIV>
<P>清<FONT color=#010000>袁枚</FONT>论诗时提倡“性灵说”,意即自由抒写,不拘格套,要求真实反应性情,主张个性解放。</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一页老师[em31][em23][em23][em27]</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主题
186

87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155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9
发表于 2007-11-1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11-11 13:37:31的发言:</B>

<P><IMG src="http://www.kanunu.cn/upimg/jimmy/flower/020.jpg"></P>
<P><FONT size=3><B>圈套

</B>我被固定。

固定刷牙、洗脸和关灯。
固定在找不到停车位时咒骂。
固定感冒咳嗽,惧怕死亡并开始戒烟。
固定爱心捐款,同时不遵守交通规则。
固定对爱情失望,和对选举绝望。
固定在固定的地方,接受固定的摆布。
当然也在固定的时间,怀疑人生。</FONT> </P>
<P>
<HR>





<P><FONT size=3>喜喜悲悲玩偶剧</FONT></P>
<P><FONT size=3>捏捏造造橡皮人</FONT></P>
<P><FONT size=3>最近在玩橡皮泥,突然想用玩具来表现.不知道这样写好不好</FONT></P>
<P>俺在看这则漫画的时候脑海里不断浮现中学时候绿豆对我说的那句话:"人一思考,上帝就笑了."嘿嘿~觉得我们每做一件事好象都是冥冥中安排好了的.吃饭,刷牙,说话,睡觉,或者哭或者笑或者生气....好象都是由那个"上帝"控制安排好了的,怎么都摆脱不了.</P>
</DIV>
<P>最是情怀不期而遇
<P>绝胜生命按部就班     树树一起坚持!</P>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28&amp;amp;amp;ID=71780&amp;amp;amp;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11-21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33 size=5><b>来看看老同学~才知道妹妹在这里刻苦修炼呢——非常欣赏,十分佩服<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b></FONT></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21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9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先暂停一段日子~</P><P>好好静静!</P>
撞坏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3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停了呢?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12-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感动……     :)</P><P>天真文字</P><P>赤子情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12-4 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的水平越来越高了,坚持下去,或者重新开帖,大家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2-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丫头还真有毅力~别停下~继续啊~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2-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撞大树</I>在2007-12-3 0:46:52的发言:</B>

<P>先暂停一段日子~</P>
<P>好好静静!</P></DIV>
<P>一直忙碌,没进来看看,小丫头加油!</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奇怪最近怎么不见人……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

-16

回帖

0

精华

294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5
发表于 2008-1-8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相互的学习中我们学会了鼓励.当大家看到一个人逐渐的走向成功,那种喜悦是显而易见的.</P><P>不会对联,支持你...</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1-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放假了,希望你继续精彩,期待中[em02][em02][em10][em10][em17][em17][em23][em23][em29][em29]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8

-16

回帖

0

精华

572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高钙低脂奶+马德利面包

UID
10841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5
发表于 2008-1-24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不可靠消息,大树将于近日复出,请各位拭目以待,呵[em05]
6班最后一名,就是偶!多鼓励下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36

-31

回帖

0

精华

1175

积分

联都贡士

士进的元状考想

UID
264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3
发表于 2008-3-17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刚看到。图文并茂,好!大树继续……</P><P>大海水深龙自往;</P><P>树林木秀鹤常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4:14 , Processed in 0.22787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