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40|回复: 102

八班什么时候开班呀?(50楼+几个可以学习的地方)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44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06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6
发表于 2007-9-3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bb445c size=5><B>请问联都的老师们,八班什么时候开班呀?</B></FONT></P>
<P><FONT color=#bb445c size=5><B>偶总是来的不凑巧,郁闷!</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扫地僧于2007-12-4 13:47:37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9-4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還是1月份吧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ǜ彩| 六合投ǜ注| 网络赚钱去SO娱ǜ乐ǜ城:顶级信用ǜ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9-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记住了,到时早点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8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15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7-9-17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能指点下怎么报名吗?也想学对联![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9-1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到时候8班一讲作业在限期内完成的都算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9-1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候朋友们</P><P>我打算10月在漫天雪文学论坛开办第二期对联基础知识学习班,欢迎在联都七班没来得及报名而又有兴趣学习对联的朋友参加。祝大家开心。</P><P><a href="http://www.mtxsnow.net/bbs/dispbbs.asp?boardID=4&amp;ID=171665&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mtxsnow.net/bbs/dispbbs.asp?boardID=4&amp;ID=171665&amp;page=1</A></P><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0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
发表于 2007-10-3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2> 第一次来这里感觉这里很好呦!我也想报名学习对联,但是不知道这里要不要收钱的,请告诉我具体点可以吗?谢谢各位老师!谢谢了!</FONT></P>[em04][em04][em04][em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0-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收费,同学自愿学,老师义务教,八班开课后,按时完成第一讲作业,将获得学号,就会成为正式学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0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
发表于 2007-10-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了,我还想问个问题,没对联基础的有资格来吗?谢谢老师了[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0-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当然可以,这里是初级班,从0开始。欢迎你的加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6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0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23
发表于 2007-10-9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0-8 10:46:03的发言:</B>
<P>当然可以,这里是初级班,从0开始。欢迎你的加入。</P></DIV>
<P>好哦,这么说我也有机会了.真是太棒了.</P>[em4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0:36: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0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
发表于 2007-10-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你们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4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9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20
发表于 2007-10-9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0-9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桥是一位有一定基础的联手,当然更没说的,大家等候再开班的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路过

UID
108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7-10-9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68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陇西牧者

UID
132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5
发表于 2007-10-15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6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6
发表于 2007-10-16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叹息!只有等第八班开始了.好想学对联呢!"</P>
<P>与其叹息,不如找句子对着玩玩,实战是最好的练习呢.可惜我办的联校不是你的选择,祝在联都开心.</P>
[此贴子已经被苏三于2007-10-20 12:19: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0-20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热爱对联的朋友,真的很感动,飞扬和斑竹们辛勤的工作卓有成效,恭喜了.苏三今天来联都看望一个朋友,顺路问候学堂认识和不认识的斑竹.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9

-67

回帖

0

精华

10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2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9
发表于 2007-10-2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7-10-20 12:13:40的发言:</B>
有这么多热爱对联的朋友,真的很感动,飞扬和斑竹们辛勤的工作卓有成效,恭喜了.苏三今天来联都看望一个朋友,顺路问候学堂认识和不认识的斑竹.</DIV>
<P><FONT size=4>问老师好,希望您能经常回来看看!</FONT></P>
望十里长堤,淡烟疏柳迷人醉 枕无边月色,蛙鼓荷风浸梦香 ——醉吟子老师题赠 丝柳轻烟含画韵 疏帘淡月透书香 ——蜀山剑客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9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7-10-26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我能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0-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当然可以,只是八班还没开班,先在学堂里试着参与对句,也算是预习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9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7-10-2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问老师我可以报名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0-2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诗媛</I>在2007-10-27 17:31:52的发言:</B>

<P>请问老师我可以报名吗?</P></DIV>

21楼已经回答你了,怎么又问?[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9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3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0
发表于 2007-10-3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P>                           溪花禅意版主您好,我是新来的学员。</P><P>  第八期学习班什么时候开班?在哪里可以看到通知呢?参加学习班有什么条件吗?给</P><P>           您麻烦了。谢谢!</P><P>                                         </P>[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0-31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P>什么时候开八班,这个帖子在前面僧校长有说到过,可具体时间还定不下来。七班还在继续中,得看七班结业时间。</P><P>常来学堂预习吧,会看到通知的。参加学习班的最关键条件是:得有对楹联的喜好,有坚持的毅力和时间。呵呵,如果这也算条件的话。</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11-2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么多同学报名啊~欢迎!</P><P>顺便问候苏三老师,常回来看看偶们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11-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5><b>热烈欢迎新朋友来联都学联!!</b></FONT></P>[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1-3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心蕙质</I>在2007-11-2 14:47:34的发言:</B>

<P>这么多同学报名啊~欢迎!</P>
<P>顺便问候苏三老师,常回来看看偶们哦~</P></DIV>
<P>好啊, 欢迎MM有空来漫天论坛玩, 两边的联校可以取长补短, 互相交流.[em23][em23][em23]</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2 小时
主题
18

-2

回帖

0

精华

5414

积分

版主

联都二甲进士

UID
13306
在线时间
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8
发表于 2007-11-7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问,一周要多少时间上网学习?</P>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

无才愧说衡湘之子,
有责堪为华夏之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7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作业、参与活动就可以了,没有硬性的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54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FONT>[em04]老师 偶也想报名可以吗?</P><P>虽然现在的偶没啥基础,但偶会努力做个好学生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4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8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报个到,开学时通知我噢。[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8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上面二位。</P><P>呵呵,失忆随时来参与就好,到时,可是没法专门去通知你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与人做对

UID
133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7-1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9999 size=5>如果没有年龄限制的话,老朽也想学呢。到时也算我一个啊。</FONT>
凤鸣鸟域祥三界 鹤立鸡群啸九天----自题 龙腾四海乾坤小 鹤啸九天寰宇惊----月上链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8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怎么在这里称老朽?这里有六十岁生日都过了的,你比的上吗?“您老”已经在参与了,想入初级班,那还不简单。[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与人做对

UID
133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7-11-8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溪花斑竹差矣.愚自称老朽不是卖老.老是修饰"朽"的.这里的老当很讲,寓意者很难成才. 要么我怎么不自称"朽老"呢?</FONT>[em01]
凤鸣鸟域祥三界 鹤立鸡群啸九天----自题 龙腾四海乾坤小 鹤啸九天寰宇惊----月上链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6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4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1
发表于 2007-11-11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问老师,一定要从初级班毕业了才能上中级班吗</P>
自在飞花轻似梦 无边丝雨细如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2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1
发表于 2007-11-1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同学们好,心香一炷报名来了,特别爱好联对,希望在八班能做个好学生,取得好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7-11-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探问:老师好,“保持忠诚”现在报名可以吗?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梅若雪,是要从初级班毕业才能上中级班。回忠诚,报名尚未开始。请等候。</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546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7-11-1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班?好想学习呀,看到别人对联那么好,真羡慕!
春雨涤尘风细细 书斋练笔墨香香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先参与对句吧。预习一下,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投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546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7-11-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19 10:29:54的发言:</B>
呵呵,先参与对句吧。预习一下,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投入的。</DIV>
<P><FONT size=5>谢谢 <b><EM>溪花禅意</EM></b> 斑斑鼓励,我刚接触对联不久,还请多多指教!</FONT></P>
春雨涤尘风细细 书斋练笔墨香香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3
发表于 2007-11-2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提前报名,正在预热中[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7-11-2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希望准入。谢谢!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1026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46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2
发表于 2007-11-2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3>麻烦老师一件事,我28日前没时间上网,如果8班提前开课,能通知我一下吗?谢谢老师!</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3>我的Q:827984157</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 </P><P><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 </P>
登楼眺远青山小
望月凭栏诗意浓   
----月上镰勾题
凭栏,将千秋日月,壮志豪情,纳于胸海
小眺,把万里风云,沧桑变幻,收入眼帘                        
----剑隐琴风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1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班开班的时间还没定,七班的毕业考试在12月1日才开始,不用着急。记着你的号了,如果到时不能上来,会通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87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07-12-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0-3 14:23:06的发言:</B>

<P>不收费,同学自愿学,老师义务教,八班开课后,按时完成第一讲作业,将获得学号,就会成为正式学员。</P></DIV>
<P>看到勒,到时候姑娘发社区消息给我好不好。先谢谢勒。</P>
那天她把我留在家里不管我,我喝醉了,还在叫:姑娘,上酒。 等她回来了,她拔出了那把一般都拔不出来的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12-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麽多的朋友喜欢对联,好事!</P><P>网络上还有其他的论坛也有开办学堂,也都办得很好。朋友们可以参考。</P><P>学堂只能带进门,在哪儿学都可以。</P><P>每个论坛都有他们的优点。以下几个大家参考:</P><P>漫天雪论坛:<a href="http://www.mtxsnow.net/bbs/" target="_blank" >http://www.mtxsnow.net/bbs/</A>  联都学堂前任校长苏三老师主持。</P><P>国粹论坛:<a href="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target="_blank"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A> </P><P>天下联盟:<a href="http://www.txlm.net.cn/forumdisplay.php?fid=43" target="_blank" >http://www.txlm.net.cn/forumdisplay.php?fid=43</A> </P><P>红八哥文学论坛:<a href="http://wenxue.hongbage.net/bbs/forumdisplay.php?fid=167" target="_blank" >http://wenxue.hongbage.net/bbs/forumdisplay.php?fid=167</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54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2-3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扫地僧老师``!</P><P>偶去转转``预热下``期待八班的开班``</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12-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怪不得这么久没见到苏三老师,原来另外开张了。</P><P>问候苏三老师!</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6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7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4
发表于 2007-12-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新来报到滴,问老师好,也试试学联行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341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广目护法

UID
137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5
发表于 2007-12-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b>俺傻!收不?</b></FONT></P>
春花秋月何时了,傻事知多少?大傻寻常多隽语小姑居处岂无郎---巴莎赠傻姐姐,没心没肺长生不老姑奶奶,有福有财笑口常开傻妞妞---剑隐琴风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不会又是一马甲?</P><P>自八班开始,招收学员会有名额限制,为保证真正的初学者参加,还请已经有过初级班学历的同学不要再以马甲形式出现,把名额留给真正需要入学的新同学们。</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0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2
发表于 2007-12-6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也报名。</P><P>另:苏三老师你的网站怎么注册不上? 论坛账户是什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546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7-12-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没开班啊
春雨涤尘风细细 书斋练笔墨香香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12

-2

回帖

0

精华

14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746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7
发表于 2007-12-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12

-2

回帖

0

精华

14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746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7
发表于 2007-12-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头像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7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格律诗学堂0378

UID
13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07-12-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预约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0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报不?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0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
发表于 2007-12-1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这里新班开学了吗?我是不是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0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晚,七班还没毕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0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
发表于 2007-12-11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就是不知道具体的开学时间是多少.到时候怎么联系呢?老师别嫌我烦,我就是有点着急.谢谢老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开课时间还没定。</P><P>你着急的心情能够理解,同学们都这样的。常来看看,会看到通知的。到时不用报名,只需要看到有八班第一讲义之后,老师会布置作业,跟着做了作业,你就会获得学号,成为八班正式的学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2-12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啸九天</I>在2007-11-8 21:34:08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溪花斑竹差矣.愚自称老朽不是卖老.老是修饰"朽"的.这里的老当很讲,寓意者很难成才. 要么我怎么不自称"朽老"呢?</FONT>[em01]</DIV>

呵呵,九天联友真逗,可对了苏三的脾胃拉,特别邀请来漫天玩,我那里也有几个搞笑高手呢。:)<a href="http://www.mtxsnow.net/bbs/index.asp" target="_blank" >http://www.mtxsnow.net/bbs/index.asp</A>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2-1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7-12-3 9:46:58的发言:</B>

<P>这麽多的朋友喜欢对联,好事!</P>
<P>网络上还有其他的论坛也有开办学堂,也都办得很好。朋友们可以参考。</P>
<P>学堂只能带进门,在哪儿学都可以。</P>
<P>每个论坛都有他们的优点。以下几个大家参考:</P>
<P>漫天雪论坛:<a href="http://www.mtxsnow.net/bbs/" target="_blank" >http://www.mtxsnow.net/bbs/</A>  联都学堂前任校长苏三老师主持。</P>
<P>国粹论坛:<a href="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target="_blank"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A> </P>
<P>天下联盟:<a href="http://www.txlm.net.cn/forumdisplay.php?fid=43" target="_blank" >http://www.txlm.net.cn/forumdisplay.php?fid=43</A> </P>
<P>红八哥文学论坛:<a href="http://wenxue.hongbage.net/bbs/forumdisplay.php?fid=167" target="_blank" >http://wenxue.hongbage.net/bbs/forumdisplay.php?fid=167</A></P></DIV>
<P>问候扫地僧,很惦记你呢,有空来看看三姐。祝好。</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2-12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明</I>在2007-12-6 17:41:31的发言:</B>

<P>偶也报名。</P>
<P>另:苏三老师你的网站怎么注册不上? 论坛账户是什么?</P></DIV>

刚看到,迟复为歉。漫天论坛地址<a href="http://www.mtxsnow.net/bbs/index.asp" target="_blank" >http://www.mtxsnow.net/bbs/index.asp</A>  阿明兄弟再去试试,如果还是不能注册,加我QQ30014006 我帮你注册。看到这么多朋友喜欢对联,真的很开心。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12-12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好三老师:</P><P>不知道为什麽,我的网路老是进不了漫天雪,我常常试,偶而能开个一两次,大多是打不开</P>[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2-1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7-12-12 13:07:04的发言:</B>

<P>问好三老师:</P>
<P>不知道为什麽,我的网路老是进不了漫天雪,我常常试,偶而能开个一两次,大多是打不开</P>[em06]</DIV>

有这么奇怪的事情呀,我帮你问下技术员,看换个地址是不是好些,漫天有三个可用地址的。有很多老朋友在那里,你去,大家会很开心的。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2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学了半天发现常犯低级错误。请问苏三老师,那里有低级(就是比初级还低的)班没有,俺想去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2-1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12 13:24:57的发言:</B>
俺学了半天发现常犯低级错误。请问苏三老师,那里有低级(就是比初级还低的)班没有,俺想去学学。</DIV>
<P>呵呵,教你个巧办法,那就是在联都联校缠住个最耐心的老师,问烦他。</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2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7-12-12 13:35:40的发言:</B>


<P>呵呵,教你个巧办法,那就是在联都联校缠住个最耐心的老师,问烦他。</P></DIV>

看来洪桐县里也不收俺这低级学生,苏三老师不要俺呀,当皮球给踢回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12 13:39:50的发言:</B>


看来洪桐县里也不收俺这低级学生,苏三老师不要俺呀,当皮球给踢回来了。呵呵</DIV>
<P>苏三老师的耐心是出了名的。找苏三,上漫天雪啊</P>[em0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482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金砖得主

UID
118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4
发表于 2007-12-12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学习的好同学!赞个~
我的博客:晓露凝香,芳菲菲兮笛扬
http://blog.sina.com.cn/tianronghaise

云散月明谁点缀, 天容海色本澄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81

-11

回帖

0

精华

809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

UID
11305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6
发表于 2007-12-12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错过报名时间但期末考试将至 要到1月13左右结束 有确切时间吗 这期间我可能不上网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2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切时间一时定还定不下来。你可以找个能上网的朋友帮你看着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2 15:01:45的发言:</B>


<P>苏三老师的耐心是出了名的。找苏三,上漫天雪啊</P>[em07]</DIV>

我是开玩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2-1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13 13:10:31的发言:</B>


我是开玩乐呢。</DIV>

呵呵,我就猜到你是开玩笑呢:)欢迎来漫天雪玩。[em23][em23][em23]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7-12-14 12:50:47的发言:</B>


呵呵,我就猜到你是开玩笑呢:)欢迎来漫天雪玩。[em23][em23][em23]</DIV>

谢谢老师!我就怕到您那里以后是最后一名,让人家笑话您老,说怎么弄这么个笨蛋来这里,那时您多没面子呀?[em27][em23][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14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飞扬校长、僧老师只顾得推荐MM当老师了。</P><P>其实,7班的<b><FONT color=#000066>一帘清风</FONT></b>同学是很有老师才能的。我分析的理由如下:</P><P>1、勤学、好问。尤其是“紧追MM老师”追问个不停。</P><P>2、随便穿个马甲儿,就能中个进士什么的。</P><P>3、清风同学有MM緣。很会抓住女学生的心思,使之把兴趣转到“对联”——这一传统文化上。</P><P>4、清风同学很耐心。对女学生、女同仁尤其耐心。</P><P>以上理由,足以证明推荐,我清风同学当老师,对联都扩大学术影响、扩大招生规模、推广传统文化等等的作用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2-14 14:08:27的发言:</B>

<P>飞扬校长、僧老师只顾得推荐MM当老师了。</P>
<P>其实,7班的<B><FONT color=#000066>一帘清风</FONT></B>同学是很有老师才能的。我分析的理由如下:</P>
<P>1、勤学、好问。尤其是“紧追MM老师”追问个不停。</P>
<P>2、随便穿个马甲儿,就能中个进士什么的。</P>
<P>3、清风同学有MM緣。很会抓住女学生的心思,使之把兴趣转到“对联”——这一传统文化上。</P>
<P>4、清风同学很耐心。对女学生、女同仁尤其耐心。</P>
<P>以上理由,足以证明推荐,我清风同学当老师,对联都扩大学术影响、扩大招生规模、推广传统文化等等的作用了。</P></DIV>

清风GG如果教8班,那我就留级,哈哈~~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4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青衣、小葱瞎起哄!我连学生都没做好呢,哪有当老师的资格。</P><P>青衣瞎说,我除了你那什么“月抬素面我敢亲”和你开了个玩笑外,对女同学都是正人君子的口吻说话的!我从来没有紧追哪位mm老师问个不停!我问得最多的是扫地校长,这点扫地校长应该能证明。</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81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8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5
发表于 2007-12-1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里报名是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5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看65楼。</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7-12-17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14 13:27:05的发言:</B>


谢谢老师!我就怕到您那里以后是最后一名,让人家笑话您老,说怎么弄这么个笨蛋来这里,那时您多没面子呀?[em27][em23][em22]</DIV>
<P>呵呵,我知道了.你怕漫天雪有老虎吃了你</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7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工夫一定去拜访。只是您那里太冷,漫天的大雪,和我这清风意境不太和谐,您说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7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17 13:30:35的发言:</B>
好有工夫一定去拜访。只是您那里太冷,漫天的大雪,和我这清风意境不太和谐,您说是吗?</DIV>
<P>清风GG,去了要找我哦,俺在那里的名字是小蒜,还有一个也是叫什么香的,不过偷懒,不常去</P>[em04][em04]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17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7 13:38:17的发言:</B>


<P>清风GG,去了要找我哦,俺在那里的名字是小蒜,还有一个也是叫什么香的,不过偷懒,不常去</P>[em04][em04]</DIV>
<P>小葱?小蒜?不香?小姜?在哪呀?抽空能去俺戏苑听戏吗?茶水免费、发帖赏钻石。[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7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7 13:38:17的发言:</B>


<P>清风GG,去了要找我哦,俺在那里的名字是小蒜,还有一个也是叫什么香的,不过偷懒,不常去</P>[em04][em04]</DIV>

怎么您等都比我跑得快呀!到处流窜,呵呵。好,去了一定去拜访您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7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2-17 16:29:28的发言:</B>


<P>小葱?小蒜?不香?小姜?在哪呀?抽空能去俺戏苑听戏吗?茶水免费、发帖赏钻石。[em04]</P></DIV>

秋水mm在哪里当斑竹呀?以前怎么也不告诉一声,不够意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18 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竹子(斑竹)是很容易当的。超版也不算费事儿,只须花费些心思、略施小计。我以前没事时,曾把戏院发帖量忽悠到很高(排行第一)。但是,如今为了孩子的学习,为了自己的学习,那里几乎荒芜了。如不嫌冷清,去吹下风,也是不错滴。小葱要看的文章,有空我也发那里。</P><P><a href="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18" target="_blank"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18</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P>曾把<FONT color=#ee1111>戏院</FONT>发帖量忽悠到很高(排行第一)</P><P><FONT color=#f73809 size=5>我是问戏院在哪里?</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16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8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8
发表于 2007-12-1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求上8班,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8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都嫌帖子长,不乐意看前面,把前面的话再重复一次:</P><P>开课时间还没定。</P><P>到时不用报名,只需要看到有八班第一讲义之后,老师会布置作业,跟着做了作业,你就会获得学号,成为八班正式的学员。</P><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38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8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8
发表于 2007-12-18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群里的聊天开始喜欢上对联,很想和别人一样能对得出好联,可因为文化程度低,不知道进去学能不能跟上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8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志者,事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4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693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发表于 2007-12-2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个名,开课时要告诉我。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87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07-12-24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等。晕晕。[em06]
那天她把我留在家里不管我,我喝醉了,还在叫:姑娘,上酒。 等她回来了,她拔出了那把一般都拔不出来的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94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5
发表于 2007-12-24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报个名啊.老师不会嫌弃俺什么也不懂吧?[em04]
人美歌甜甜妹妹心灵手巧巧妮妮    ___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5:32 , Processed in 0.17449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