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79|回复: 56

看三少被围攻有感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7-8-3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三少被围攻有感

三少我并不认识,其他各位大虾我也不认识,但各位的高超水平和精彩表演着实让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值得我等后来者好好学习。

当俺看到“谀词如涌”、“混水摸鱼”、“枪打出头鸟”等诸多高级出名技巧后,俺必须承认,俺不是和尚道人,俺骨子里其实也像平常人一样渴望出名赚钱。俺以前对联里那些“心静如水”、“淡泊名利”之类的话都是写给别人看的,俺发现俺是多么虚伪。所以俺决定痛改前非,发誓一定要继承中国文人的传统美德,为了出名不择手段。

开这个帖子就是俺“继往开来”的第一步,因为俺也开始想出名了。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I彩| 六合投I注| 网络赚钱去SO娱I乐I城:顶级信用I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3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你若出名了偶做你粉丝!

顺便问问,多大的名才算出名啊?

[em01][em01][em01]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8-3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三少喜欢没事顶顶自己的帖子只是习惯使然。这个只是个人喜好问题嘛~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开心又来在2007-8-31 10:13:18的发言:

顶~~~!

你若出名了偶做你粉丝!

顺便问问,多大的名才算出名啊?

[em01][em01][em01]

开心MM,多谢你来第一个捧场,我很激动。。。说话语无伦次,妹妹别见怪。。。你问俺多大的名才算出名,俺只好老实招来,告诉MM,追求名利的事业,是无止境的。。。俺坚信,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希望MM继续支持我(本来俺想像别人那样,装装酷,耍耍大牌,但俺不敢,俺怕以后MM不再支持我。所以括弧里这段话,MM要替俺保密,俺装酷的时候,MM可要强烈支持啊。。。)。。。

向开心MM鞠躬致敬,您真是太有眼力了,坚信俺一定会成为名人。。。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8-3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开心又来在2007-8-31 10:13:18的发言:

顶~~~!

你若出名了偶做你粉丝!

顺便问问,多大的名才算出名啊?

[em01][em01][em01]

由深圳、珠海直到韶关,惠州到肇庆……,大部分人都知道他这个人议论他这个人,或者只是在一段较短的时间内也未尝不可。

起码这样才算是出名吧

但“粉丝”却只听过跟风或起哄的,没听过什么大牌的

[em01][em01][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国手吴清源在2007-8-31 10:21:09的发言: 其实三少喜欢没事顶顶自己的帖子只是习惯使然。这个只是个人喜好问题嘛~

大国手都知道俺是名人(疯狂激动中,可不能让别人看见,估计以后会有更多的粉丝,俺一定要像大虾学会装酷。。。)

(一天以后)

大国手其实也没什么,哼!(大国手脸色已变,俺走,别让人看见。。。)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3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天河兄好久不见了,一见面还是介么风趣!你好好努力出名吧,到时候牛了,麻烦也就多了,不累死你才怪!

不过还是衷心祝愿兄弟能达成所愿,想出名也是一种追求,有追求才能上进,不是什么坏事情!嘿嘿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荒唐一鉴在2007-8-31 10:27:11的发言:

由深圳、珠海直到韶关,惠州到肇庆……,大部分人都知道他这个人议论他这个人,或者只是在一段较短的时间内也未尝不可。

起码这样才算是出名吧

但“粉丝”却只听过跟风或起哄的,没听过什么大牌的

[em01][em01][em01]

你以为你是老师就可以跟名人说话吗?真是荒唐!告诉你,尽管以前你是俺的老师。俺现在正想出名,俺酷,俺大牌,俺不认不行啊,哼。。。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老吴在2007-8-31 10:29:59的发言:

嘿嘿!天河兄好久不见了,一见面还是介么风趣!你好好努力出名吧,到时候牛了,麻烦也就多了,不累死你才怪!

不过还是衷心祝愿兄弟能达成所愿,想出名也是一种追求,有追求才能上进,不是什么坏事情!嘿嘿

(俺心理活动了一会儿:老吴本是俺的好兄弟,以前经常坐在一起喝喝酒、吹吹牛什么的,现在他看俺都成名人了,这次来,不会有什么企图吧,俺得装装酷,假装没看见。可惜俺现在还没有铁杆粉丝来做秘书,无法帮俺挡驾。看来俺的当务之急得找一个秘书才行,帮我顶顶帖、挡挡架什么的。。。现在俺是名人了,老吴跟俺还像以前哥们儿那样说话,太不像话了。。。)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8-3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以前在《围棋天地》上看过聂大嘴发言:

李昌镐就是官子厉害些,我不出勺子他根本赢不了我嘛。

上次俺碰到个叫宋泰坤的,那家伙不怎么会下棋。前面我都赢飞了,他知道我喜欢出勺子,硬跟我磨,最后就真的出勺勺啦~

小林光一境界明显比不过我嘛。在大局观上他与我根本不是一个档次滴~

还有次他跟王元说:你看,这么一个局部的简单变化都看不清楚,你呀,这围棋你得从头学~[当时王元老师已经步入棋坛快二十年了。。]

[em01]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国手吴清源在2007-8-31 10:43:38的发言:

俺以前在《围棋天地》上看过聂大嘴发言:

李昌镐就是官子厉害些,我不出勺子他根本赢不了我嘛。

上次俺碰到个叫宋泰坤的,那家伙不怎么会下棋。前面我都赢飞了,他知道我喜欢出勺子,硬跟我磨,最后就真的出勺勺啦~

小林光一境界明显比不过我嘛。在大局观上他与我根本不是一个档次滴~

还有次他跟王元说:你看,这么一个局部的简单变化都看不清楚,你呀,这围棋你得从头学~[当时王元老师已经步入棋坛快二十年了。。]

[em01]

(这个大国手看来有点料,得想办法跟他结成联盟,互相吹捧,一起出名。。。这种事就交给秘书来办。。。自己出面太掉价了。。。)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俺做你的秘书吧,那我就是你的头号粉丝了,到时候借着你的名声狐假虎威一把,也偷偷的来个中饱私囊!特别声明的是,大头还是老大吃,老大吃不完滴用来接济手下,也不枉哥们跟你江湖一把!哈哈[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1:02:22编辑过]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8-3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佩服大家的娱乐网络精神。

但有个很无奈的叹息。

一个人,假使在网络中,名声过大,弄不好是没有善终的。这个,咱是过来人,咳咳............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写些自己的对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1:08:25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幺在2007-8-31 10:59:23的发言: 选俺做你的秘书吧,到时候借着你的名声狐假虎威一把,也偷偷的来个中饱私囊!特别声明的是,大头还是老大吃,老大吃不完滴用来接济手下,也不枉哥们跟你江湖一把!哈哈

嗯,俺考虑考虑吧,我要考考你对联基本知识,拿你写的联来俺看看,帮你指点指点。

(小幺MM,刚才都是说给别人听的,你愿意作俺秘书,俺真是激动,分那些东西没问题,但不要在共众场合说啊。。。你的联其实很不错,甚至比我还好,但我在外面指点江山的时候,就是我错了,你作为秘书,也要煞有介事地强烈支持我啊,你还要帮我发展新粉丝,像法轮功那样,我会感激你的。。。你马上就过来做秘书吧。。。)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三少爷的微笑在2007-8-31 11:07:36的发言:

我得佩服大家的娱乐网络精神。

但有个很无奈的叹息。

一个人,假使在网络中,名声过大,弄不好是没有善终的。这个,咱是过来人,咳咳............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写些自己的对联)

(很多人围观,俺怎么办)。。。小幺秘书,帮俺挡挡驾(回去我煮饭给你吃,小声点,别让人听见)。。。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成老大秘书啦,威风一把:

谁还有眼无珠,看清楚,明日天河做大!

我本伶牙俐齿,好招摇,小幺圣旨横行!嘻嘻,得意中,狂欢中,且看众人嫉妒中

[em05]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三少爷,小小地跟你说声,你昨天的pk,把褪色写成腿色了,偶家老大发话,叫偶替他挡驾,偶也不敢不听!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哈,偶们辛辛苦苦的要出名,你来泼什么冷水!不提携下我们就不厚道了,还这样,哼哼!今天回家路上掂量着点,没准有人会给你一顿黑打![em01][em05]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幺在2007-8-31 11:22:06的发言:

哈哈,成老大秘书啦,威风一把:

谁还有眼无珠,看清楚,明日天河做大!

我本伶牙俐齿,好招摇,小幺圣旨横行!嘻嘻,得意中,狂欢中,且看众人嫉妒中

[em05]

不错不错,有秘书的样子。但平常也要察言观色,对一些网络老油条可得注意点分寸,不是咱们怕他们,而是我们不能去主动得罪人,我们的目的是出名赚钱。如果有必要,我们就专门找那些新来的下手,不管他的对联多么好,咱就是要砸,咱不仅要出名,还得让他感谢咱。。。小幺秘书知道了吗。。。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8-3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谢谢小幺的更正。祝成名路上一帆风顺)

俺要休息一阵子了,大概是半个月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娱乐网络对联的精神。)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8-3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有秘书的样子。但平常也要察言观色,对一些网络老油条可得注意点分寸,不是咱们怕他们,而是我们不能去主动得罪人,我们的目的是出名赚钱。如果有必要,我们就专门找那些新来的下手,不管他的对联多么好,咱就是要,咱不仅要出名,还得让他感谢咱。。。小幺秘书知道了吗。。。

[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幺在2007-8-31 11:27:09的发言: 那个三少爷,小小地跟你说声,你昨天的pk,把褪色写成腿色了,偶家老大发话,叫偶替他挡驾,偶也不敢不听!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哈,偶们辛辛苦苦的要出名,你来泼什么冷水!不提携下我们就不厚道了,还这样,哼哼!今天回家路上掂量着点,没准有人会给你一顿黑打![em01][em05]

这样得罪人不行的。。。小幺秘书,你再这样,谁还敢请你做秘书。。。再说三少又没得罪我,我一向很敬重他,小幺你这样不行的。。。警告小幺,再乱得罪人,辞掉你。。。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8-3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剑冷天河在2007-8-31 10:55:33的发言:

(这个大国手看来有点料,得想办法跟他结成联盟,互相吹捧,一起出名。。。这种事就交给秘书来办。。。自己出面太掉价了。。。)

关于联不联盟的事你得亲自来俺这跑一趟吖。咱们得开个经济协商会议。比如说出名后赚的钱分配问题。我看就我七你三好了。要不我六你四也行吖。你秘书?不行,绝对不行。有些问题他不懂~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8-3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谢谢小幺的更正。祝成名路上一帆风顺)

俺要休息一阵子了,大概是半个月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愚弄网络对联的精神。)

[em07]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咦,老大,咱们只要双关齐下就好!我这里使劲吹你,你那里使劲谦虚,把大家弄得个云里雾里,这样老大不就在云端被人崇拜了么?

咱只管吹嘘,叫他们云里雾里

你假装谨慎,使情况不明不清

[em01][em05]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3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有明星的素质!看来这出名是早晚的事了,偶这粉丝跟定啦!

[em01][em01][em01]

只是那个秘书小妖啊,怎么一上任就又是分成,又是横行,有是黑打.........!

偶要提点意见,老大还没出名呐,说话千万婉转点,不能破坏老大形象哦,........

饿的神啊

老大,你咋选的秘书啊

[em01][em01][em01][em01]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8-3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国手吴清源在2007-8-31 11:35:01的发言: 关于联不联盟的事你得亲自来俺这跑一趟吖。咱们得开个经济协商会议。比如说出名后赚的钱分配问题。我看就我七你三好了。要不我六你四也行吖。你秘书?不行,绝对不行。有些问题他不懂~

国手赢了天河的6又四分三子 [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8-3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开心又来在2007-8-31 11:39:57的发言:

果然有明星的素质!看来这出名是早晚的事了,偶这粉丝跟定啦!

[em01][em01][em01]

只是那个秘书小妖啊,怎么一上任就又是分成,又是横行,有是黑打.........!

偶要提点意见,老大还没出名呐,说话千万婉转点,不能破坏老大形象哦,........

饿的神啊

老大,你咋选的秘书啊

[em01][em01][em01][em01]

你老大只会弄“剑”不用“剪”,咋能出名?

[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国手吴清源在2007-8-31 11:35:01的发言: 关于联不联盟的事你得亲自来俺这跑一趟吖。咱们得开个经济协商会议。比如说出名后赚的钱分配问题。我看就我七你三好了。要不我六你四也行吖。你秘书?不行,绝对不行。有些问题他不懂~
这个大国手胃口忒大,假装没听见。。。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0

回帖

0

精华

238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成联版灌水者

UID
103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7
发表于 2007-8-3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大腕>>里面那段经典的台词了

自我感觉天河老师的脸皮还不够厚,所以做名人还是算了吧

[em07]
无能事而能无事,无事则无事事矣; 不可解即可不解,不解以不解解之。  (刘望三格言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列位哈,古时候治国就有

刚柔并济

阴阳平衡 的

咱们既然要发家,要出名,总要有点底子不是?!正所谓

成名早晚事

霸道言行中

[em01][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2:16:10编辑过]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幺在2007-8-31 11:37:24的发言:

咦,老大,咱们只要双关齐下就好!我这里使劲吹你,你那里使劲谦虚,把大家弄得个云里雾里,这样老大不就在云端被人崇拜了么?

咱只管吹嘘,叫他们云里雾里

你假装谨慎,使情况不明不清

[em01][em05]
这倒是个好办法。。。但我们不能乱得罪人,要砸新手。。。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开心又来在2007-8-31 11:39:57的发言:

果然有明星的素质!看来这出名是早晚的事了,偶这粉丝跟定啦!

[em01][em01][em01]

只是那个秘书小妖啊,怎么一上任就又是分成,又是横行,有是黑打.........!

偶要提点意见,老大还没出名呐,说话千万婉转点,不能破坏老大形象哦,........

饿的神啊

老大,你咋选的秘书啊

[em01][em01][em01][em01]

开心MM不愧是俺的粉丝,想的周全,不能起内讧。。。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MM不错,是粉丝中的军师,可是要捧老大总要有人肯牺牲才行,我这样做不是为了跟老大形成巨大的反差么,这样视觉冲击力强,更有轰动效应。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幺在2007-8-31 11:52:02的发言:开心MM不错,是粉丝中的军师,可是要捧老大总要有人肯牺牲才行,我这样做不是为了跟老大形成巨大的反差么,这样视觉冲击力强,更有轰动效应。

小幺的心意俺领了,但问题是俺现在还不是名人不是。。。俺回去假装闭关,弄出几幅闭关联来好忽悠人。。。

金子好求,名能开路

粉丝再见,俺要闭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2:06:49编辑过]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13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6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3
发表于 2007-8-31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剑隐鞘中不折刃; 珠遗土里亦生辉。

还是不出名的好:)

至爱玉成灵与肉; 真心善待福和缘。 --- 自题 无至爱何求福祉, 有灵心始悟禅机。 --开心又来赐 就此别过各位师长、联友,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老大要闭关,这日子还怎么混

呛地呼天,全无美梦

偃旗息鼓,还是良民

[em04]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1

-141

回帖

0

精华

864

积分

联都秀才

血染混元手+联都秀才

UID
127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7
发表于 2007-8-3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剑冷天河在2007-8-31 11:47:23的发言: 这倒是个好办法。。。但我们不能乱得罪人,要砸新手。。。

看到天河兄的感慨,我也有想法.我是新手,刚来贵坛不久,承蒙应对不弃.混了个小版主当当.天河兄要不你砸我吧.也许我能趁机借你的大名也小小的出个小名,那也是不错的.呵呵.开心中.欢迎天河兄来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3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幺在2007-8-31 11:52:02的发言: 开心MM不错,是粉丝中的军师,可是要捧老大总要有人肯牺牲才行,我这样做不是为了跟老大形成巨大的反差么,这样视觉冲击力强,更有轰动效应。

小夭mm真不错,偶看mm也是个名人角色啊,

局事难猜,这般广告已惊世

秘书能干,如此牺牲好动人

老大有了这般秘书,不成名人也难哈~~

[em01][em01]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3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荒唐一鉴在2007-8-31 11:42:33的发言:

你老大只会弄“剑”不用“剪”,咋能出名?

[em01]

荒唐老师,这您可错了,如今就是流行剑啸天下呢,更何况偶这老大是一剑冷天河!舞剪子的年代早已过时啦!

驰骋天河,谁能抵我飘寒一剑

纵横四海,自认无人不让三分

[em01][em01][em01]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MM谦虚了,老大若能成名是俺们粉丝的大力支持,不是么?到时候捎带我等一把,嘻嘻江湖上咱不说呼风唤雨,起码也要人胆战心惊!

宝剑扬威,谁敢夜郎自大

天河开路,有我坐享其成。

[em01][em07]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3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幺在2007-8-31 14:00:50的发言:

开心MM谦虚了,老大若能成名是俺们粉丝的大力支持,不是么?到时候捎带我等一把,嘻嘻江湖上咱不说呼风唤雨,起码也要人胆战心惊!

宝剑扬威,谁敢夜郎自大

天河开路,有我坐享其成。

[em01][em07]

哈~~小幺mm自然可以成为名秘书的哈~~

至于偶这个粉丝吗,正如荒唐老师所言,没见过粉丝出名滴~~~

放心,小幺mm,偶虽不出名,也要尽全力顶得老大和小幺mm出名哈!

一贯明星多粉粉

从来呕像尽丝丝

感觉偶这粉丝责任重大n多了................

[em09][em09][em01][em01]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8-31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开心又来在2007-8-31 13:49:03的发言:

荒唐老师,这您可错了,如今就是流行剑啸天下呢,更何况偶这老大是一剑冷天河!舞剪子的年代早已过时啦!

驰骋天河,谁能抵我飘寒一剑

纵横四海,自认无人不让三分

[em01][em01][em01]

mm不知道,说他剪子是有原因的,看这里118楼就知道了——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3&star=12&replyid=417159&id=69762&skin=0&page=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24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幺

UID
97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31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偶发的帖子米有银顶,看样子这老大跟错了,巴心巴肝做银家秘书,还米有带偶成名,就闭关去了,重新找个老大去!
我本无知不识数 何妨后退再从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3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4
发表于 2007-8-3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正下楼主一句话,三少是和偶pk,我们属于单条,围攻一词,应适当修改,不习惯群架。ok,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主题
186

87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155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9
发表于 2007-8-31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句谑音,一台好戏,尔娱尔乐

半弯明月,数阵清风,我素我行

哈哈,路过!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28&amp;amp;amp;ID=71780&amp;amp;amp;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7-8-3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说话要小心点了~大家俗归俗,但有人要出名,俺也不能作垫背滴呀~

学和尚,老虎不出山[em08]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8-3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儿真热闹,俺不说话,就看看[em04]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29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9
发表于 2007-8-31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完没完啊,天河,不是我说你,你这破帖子就一导火索,破人!
云山不见 平心起伏终封笔 气节当争 弃我修行再拔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9-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子即不适合发在成联吧?累我那么久才看到几联。如果真这么多人喜欢灌水,为什么不去水部呢?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9-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河发水

飞絮补联

这可不是纯水帖了,剩下没有联的帖就留给飞絮逐一补去,666666

[em01][em01][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8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7-9-4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

继续忽悠

我就喜欢看热闹~~~~

[em01][em01][em01][em01]
听雨红楼湿素袖 闻香小榭醉清风 =====剑隐琴风题 小坐疏窗闲读雨 幽居水榭夜听风 ======望穿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7 小时
主题
5169

-5051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兵马大元帅

UID
5297
在线时间
6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6
发表于 2007-9-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本家的兄弟为出名事业奋斗终身!大家接着忽悠吧~~~~

剑彩得勤磨,即有待高扬,无须大隐;
琴声劳渐拨,谐三江逸韵,五岳雄风。
(魏启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9-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风中飞絮在2007-9-2 18:07:39的发言:

这贴子即不适合发在成联吧?累我那么久才看到几联。如果真这么多人喜欢灌水,为什么不去水部呢?

飞絮老师为什么不直接将其转贴水部呢?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9-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哈哈公在2007-9-4 20:19:49的发言:

飞絮老师为什么不直接将其转贴水部呢?

报告哈公,我不在成联任职,不好越权:)))

[em04][em04][em04]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9-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风中飞絮在2007-9-4 21:43:44的发言:

报告哈公,我不在成联任职,不好越权:)))

[em04][em04][em04]

[em01][em01]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3&ID=81471&page=2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

-16

回帖

0

精华

377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4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0
发表于 2007-9-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好多人都喜欢整没用的,飞絮等几位版主说的对,成联版就要整成联,扯别的干啥.俺带头整一个,希望能够上行下效,改变不正之风.

猪年阔少啃猪蹄,挑肥拒瘦

狗日瘪三吃狗屎,起早摸黑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6 10:42:36编辑过]
经常浪当,不能上当 偶尔风流,且莫下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7-9-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利为名,何其辛苦

观花酌酒,我意悠然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9:50 , Processed in 0.14839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