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514|回复: 500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7-28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1、</P>
<P>哈哈公28日下午2点到达北京黄河京都大酒店。</P>
<P>此前,青弦、那月、丁香花已先期到达。</P>
<P>大蒙比我晚到一刻钟。</P>
<P>妃子老板估计6点前到达。</P>
<P>据说翠拔青松已经到了北京,但没有来会议报到。</P>
<P>网络联家五柳绿风、山竹堂等也来了。</P>
<P>联曰</P>
<P><b>青少年里多才俊</b></P>
<P><b>夏令营中有大人</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143

-12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765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2
发表于 2006-7-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继续
浊酒一杯人寂寞清风半榻月冰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270

-24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435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3
发表于 2006-7-2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什么算什么。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继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下午5点以后,联都的联友自觉聚集在酒店大堂,等待妃子老板。</P><P>因为没有见过面,还得互相介绍。</P><P>一脉花香、云渡野桥、圣玉公主……</P><P>等了很久,妃子老板也没有到。</P><P>我想,不凑热闹,上去拿包烟。</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8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传一张圣玉姐姐的片片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7-29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的马大哈:</P><P>我不能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但拜会许多心仪已久的联友是绝好的机会.我计划28日上午办别的事,下午约平沙落燕一起到机场接妃子,先睹为快!可是这燕子不能旷工,没办法.</P><P>没想到妃子也马大哈.第一,只说15:30到,不知道航班号.在如此繁忙的北京机场接机若不知航班号你就惨了,来自一地的飞机一班接一班.你可以一班一班的接下去,直到无穷.第二,后来才知用手机挂她那手机必须先拨0,第一次听说!所以不间断地拨,只说:没有这个电话号码,气晕!第三,她上大巴20分钟后,经平沙落燕提醒并告诉哈公手机号才知道她已走,否则俺会继续傻等到夜里,...多亏燕子聪明!谢谢燕子!

等到妃子说自罚三杯,并知道她那手机的特殊性后,也就释然了.</P><P>强烈建议:妃子更换手机!</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7-29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的酒</P><P>这么多联友相见,光顾寒暄,拍照,饭菜形同虚设.本来在机场站了2小时,口干舌燥,见哈公递给我一个杯子,以为是水,没成想是满满一杯白酒,足有2两!原来哈公喝白酒如同饮水!多亏青弦,小桥帮忙,替我匀了不少,谢谢青弦和小桥!
事情没完.饭后要开会.张老师,那月拉哈公,哈公醉意朦胧,死活不去,要和我单聊.并给我倒了小半杯酒.为了不耽误会,就干了吧,这一干就过量了,后果吗不说也罢...
认识了哈公,也知道了哈公的酒量,后会有期...</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7-29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年轻的小桥和一脉花香</P><P>很让我吃惊的是小桥和一脉花香那么年轻,我还以为是参加夏令营的中小学生呢!见过小桥原来在天安门那照片,实际本人更年轻.特别一脉花香,原来根据其熟练的联艺以为一定是成年人,但实际年轻的像个大男孩.</P><P>憨厚的邢伟川
我和邢老师都在河北.一向尊重邢老师,原来见过他在南昌的照片,所以一眼就认出了.吃饭时我坐他旁边,我悄悄地问他:你(写的对联中)哪里来的那么多好词呢?这问题把邢老师问住了,半天没答上来...</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7-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敬的校长大蒙</P><P>为了宏扬楹联大业,大蒙校长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就是在饭桌上,也和丁香花在探讨对联问题(内容吗我忘了),可见他多么敬业!有这么好的校长,是联都之大幸,中国楹联之大幸!大蒙在现实中也是地方上文化方面的领导人,竟然是少数民族.我理解了余秋雨的一个论点:灿烂的中华文化,决不是汉族一个民族的文化,许多杰出的文人是少数民族,这是中华文化的一个特点.
尽管大蒙在谈论对联问题,但我看到他那富含朝气的小平头,心里却在捉摸:我该写点什么再灌他一把呢?</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

-16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0
发表于 2006-7-29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蒙校长辛苦了
个人空间:http://www.4uup.com/4uup/?uid/9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58956020 永顺厨具:www.cnyongsh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8

回帖

0

精华

665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名堂主

UID
54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8
发表于 2006-7-29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羡慕,要是能发些照片就好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29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12324814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联都与会代表。大家猜。</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

-16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0
发表于 2006-7-29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P>是大蒙</P>
<P>大蒙把俺家闺女带过来看看,你把妃子也带上跟小姑娘合影一张~</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9 15:14:45编辑过]

个人空间:http://www.4uup.com/4uup/?uid/9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58956020 永顺厨具:www.cnyongsh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2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83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6-7-2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6-7-29 9:44:19的发言:</B>

<P>可敬的校长大蒙</P>
<P>为了宏扬楹联大业,大蒙校长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就是在饭桌上,也和丁香花在探讨对联问题(内容吗我忘了),可见他多么敬业!有这么好的校长,是联都之大幸,中国楹联之大幸!大蒙在现实中也是地方上文化方面的领导人,竟然是少数民族.我理解了余秋雨的一个论点:灿烂的中华文化,决不是汉族一个民族的文化,许多杰出的文人是少数民族,这是中华文化的一个特点.
尽管大蒙在谈论对联问题,但我看到他那富含朝气的小平头,心里却在捉摸:我该写点什么再灌他一把呢?</P>[em01]</DIV>
<P><FONT size=3>青松现在是开会泡人齐头并进,好像没有时间灌大蒙了,帮你一把:))</FONT>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16332627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耕地手牵牛,饮酒看牵牛,人前不必生牛气 玩联心上网,捕鱼思上网,事后安然做网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29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1723196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联都网站参会人员,猜猜谁是谁。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29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2</P><P>我拿了烟下楼,看见妃子老板在总服务台登记,而迎接她的一个也没有。</P><P>缘分啦。</P><P>我问:他们呢?</P><P>她答:只有你。</P><P>我说:我送你上房间。</P><P>青弦来电话,说等着我开餐。</P><P>青松来电话,说在大堂等我。</P><P>我和妃子老板赶紧下楼,我先看见那月,她先认出青松。</P><P>那月和青松都在大堂,他们竟然互不认识。</P><P>联曰</P><P><b>一班联友期妃子</b></P><P><b>掉队哈公遇贵人</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2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83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6-7-29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29 17:04:01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1723196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联都网站参会人员,猜猜谁是谁。
</P></DIV>
<P><FONT size=3>为了能看清楚各位的尊容,把片片分成两张并放大,猜出了几人,不知对否。</FONT></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19545360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21515448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下午着急,把人名写到了肚子上,犯了大不敬之罪,改一下:))</FONT></P>
<P><FONT size=3>共猜了八人,只错了两人,有时真为自己的聪明而不好意思:))</FONT></P>
<P><FONT size=3>根据大家的指认,把错的两个改了过来,以正视听,这叫负责任。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0 19:57:18编辑过]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耕地手牵牛,饮酒看牵牛,人前不必生牛气 玩联心上网,捕鱼思上网,事后安然做网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6-7-29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的紧,哈哈青松继续,多传照片[em02][em02][em02]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主题
297

-29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185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11
发表于 2006-7-29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戴眼镜的是俺家香香[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9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圣玉姐姐好漂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29 17:04:01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1723196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联都网站参会人员,猜猜谁是谁。
</P></DIV>

问候哈公、圣玉、妃子、小桥、青弦、青春、大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6-7-2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7281/11yf6.png" border=0><FONT size=3><b>这个是草香香老师</b></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6-7-29 20:41:52的发言:</B>
<FONT size=3><B></B></FONT></DIV>
<DIV class=quote><FONT size=3><B>这个是草香香老师</B></FONT></DIV>
<P>问候一下李老师!
<P>谁知道圣玉姐姐在哪儿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66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3
发表于 2006-7-2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P>哇,好羡慕啊,问各位老师好!</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9 20:53: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9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兄和大蒙兄的中间是薛老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29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青松依那月</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18123658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9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objec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data="http://www.wangjiafeng.com/data/dewplayer.swf?son=http://www.xbzh.net/blog/UploadFiles/2006-7/726300263.mp3" width="160" height="22" bgcolor="#FFFFFF"><param><param></obje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5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5
发表于 2006-7-29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也猜猜:前排左起 哈公 草香香 妃子 那月 丁香花 青弦 </P>
<P>后排左起 翠拨青松 云渡野桥  刑伟川 一脉花香 不惑的青春 大蒙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9 21:41: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270

-24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435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3
发表于 2006-7-2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29 21:06:15的发言:</B>

<P>青松依那月</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18123658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这个青松那月?[em06][em06]哈公误导吧。[em03][em0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270

-24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435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3
发表于 2006-7-29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美女摔锅哟,眼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2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83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6-7-29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6-7-29 20:41:52的发言:</B>
<IMG src="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7281/11yf6.png" border=0><FONT size=3><B>这个是草香香老师</B></FONT></DIV>

<FONT size=3>如此说我已经成功的猜错了一个?:)))</FONT>
耕地手牵牛,饮酒看牵牛,人前不必生牛气 玩联心上网,捕鱼思上网,事后安然做网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29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牵牛上网</I>在2006-7-29 21:59:43的发言:</B></DIV>
<DIV class=quote><FONT size=3>如此说我已经成功的猜错了一个?:)))</FONT></DIV>
<P>可能您已经不成功的猜对了一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220

-188

回帖

0

精华

3545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

UID
4123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7
发表于 2006-7-2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弦歌在家里做黄脸婆呢,牵牛的竟把我想成那么年轻小MM了,错了:))
擎雨飘风皆乐事
夏花秋叶俱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2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83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6-7-29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弦歌</I>在2006-7-29 22:55:39的发言:</B>
弦歌在家里做黄脸婆呢,牵牛的竟把我想成那么年轻小MM了,错了:))</DIV><FONT size=3>可能是我的思维出了问题,在我的想像里,只要是联都里的女性,个个都是美若天仙而且芳龄永驻:))</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29 23:02:16编辑过]

耕地手牵牛,饮酒看牵牛,人前不必生牛气 玩联心上网,捕鱼思上网,事后安然做网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7

-59

回帖

0

精华

1336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鸿飞散人+学堂后进生

UID
397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4
发表于 2006-7-30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热闹。</P><P>向所有参加夏令营的老师们致敬!</P><P>期待哈公、青松等老师的精彩文字!</P>
晓月宜人,居士常怀游子意晨风醉我,白云当有故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7-30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b>[灌水]七夕献诗
</b><P>[灌水]七夕献诗</P><P>见丁香</P><P>长思母校紫丁香,
叶茂花繁伴雨霜.
今见娉婷仙子至,
欲追旧梦到南疆!</P><P>接妃子</P><P>架架银鹰落北京,
如期织女下天庭.
痴心为见湘妃面,
纵使潮来学尾生!</P><P>会圣玉</P><P>玉渡峰高隐密云,
仙山圣水育清纯.
何时相伴堂前燕,
听取名师细论文?</P><P>

</P>[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P>3</P><P>7月29日,开了一天的会。</P><P>丁香花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介绍了经验。</P><P>妃子老板代表联都网站,作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讲话,赢得热烈掌声。</P><P>中联会的蒋有泉、谷向阳、何永年、孙满仓副会长出席会议。</P><P>《对联》杂志执行总编薛宗汉作主题报告。</P><P>这次夏令营活动,实际就是薛总个人出资举办的。</P><P>联曰</P><P><b>薛宗汉</b></P><P><b>夏令营</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0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我已到家,昨晚喝得一定很尽兴吧,辛苦了,注意身体!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0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I>在2006-7-29 20:58:59的发言:</B>
青春兄和大蒙兄的中间是薛老师吗?</DIV>

小王老弟好!应该是孙满仓社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0 16:46:29编辑过]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牵牛上网</I>在2006-7-29 18:03:39的发言:</B>


<P><FONT size=3>为了能看清楚各位的尊容,把片片分成两张并放大,猜出了几人,不知对否。</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2921515448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下午着急,把人名写到了肚子上,犯了大不敬之罪,改一下:))</FONT></P>
</DIV>
<P>这几个没错:)))</P>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6-7-30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7281/11yf6.png">这是我们五班最漂亮最善良最和蔼可亲最平易近人最爱岗敬业、最最亲爱的班主任香香老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0 15:51:26编辑过]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15302663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哈公水友是青松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0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6-7-30 8:41:04的发言:</B>
<B>[灌水]七夕献诗
</B>
<P>[灌水]七夕献诗</P>
<P>见丁香</P>
<P>长思母校紫丁香,
叶茂花繁伴雨霜.
今见娉婷仙子至,
欲追旧梦到南疆!</P>
<P>接妃子</P>
<P>架架银鹰落北京,
如期织女下天庭.
痴心为见湘妃面,
纵使潮来学尾生!</P>
<P>会圣玉</P>
<P>玉渡峰高隐密云,
仙山圣水育清纯.
何时相伴堂前燕,
听取名师细论文?</P>
<P>

</P>[em02]</DIV>

很遗憾,这次与青松兄失之交臂!我到酒店时你刚离开!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79

-2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53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7-3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郎误曲</I>在2006-7-30 15:41:07的发言:</B>
<IMG src="http://img136.imageshack.us/img136/7281/11yf6.png">这是我们五班班主任香香老师.</DIV>

哇,班主任美极了!为五班有这样的班主任而感到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5

回帖

0

精华

796

积分

联都贡士

乱弹派之无尘香主

UID
76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0
发表于 2006-7-3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老师:跟校长说。别让我毕业,要和你再学联,这么漂亮,不早说?[em01][em01][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6-7-3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茗</I>在2006-7-30 15:55:40的发言:</B>
香老师:跟校长说。别让我毕业,要和你再学联,这么漂亮,不早说?[em01][em01][em05][em05]</DIV>

香香老师和班长说:五班绝对不允许一个同学掉队拖后腿.毕业了你可以经常到学堂来看班主任嘛,别赖在学堂不走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堂五班097号

UID
80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2
发表于 2006-7-30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P>才见到草香香老师,偶们班主任原来这么漂亮。</P><P>赞美的词都让班长说完了偶都不知说啥好了[em04][em04][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62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九头貉叅+联都贡士

UID
821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6
发表于 2006-7-3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班主任美极了!为五班有这样的班主任而感到骄傲~~~~~~~~~~~~~~~!
嗡、咯、啊、吼、哞、咄、噪、叨
八相、八音、八灯、八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7-3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惑的青春</I>在2006-7-30 15:42:23的发言:</B>


很遗憾,这次与青松兄失之交臂!我到酒店时你刚离开!</DIV>
<P>是啊青春老弟,妃子说你6点到,但到我离开你也没来.不过我们见面容易,我回家时肯定去SUI市看你的,或约好同去大理.祝你这次旅游愉快!</P>[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谢谢联都朋友们的问候,借哈公之地写点此行的见闻和感受。</P><P 0cm 0cm 0pt">(一)</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8</FONT>日下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6</FONT>点半抵达北京机场,顺路去雅宝路朋友那里取了返程车票小聊一会儿即打的来到黄河京都大酒店。办理报到手续后,在负责接待工作的王老师引导下,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三楼预备会议会场。对联杂志薛宗汉总编辑热情地迎上前来握手问候,并向大家做了介绍。会场人很多,我有些紧张,对大家说了声“大家好!”,竟然忘记作自我介绍了。大蒙老师走上台来:“认识我吧?”,我握着他的手毫没犹豫地脱口而出“大蒙老师!”。哈公坐在会场第一排,步入会场第一眼就看见了他,和大蒙寒暄后,我快步走过去与心仪已久的网络联届活动家握手问候,哈公满面红光:“兄弟好!”,使我感受到了自家人相遇他乡的温暖!我向后排走去,坐在最后一排的妃子站长快步走上前来握手问好,旁边的青弦、丁香花微笑着握手问候,看起来三位女士比照片显得年轻、漂亮。会议继续进行,而我则和妃子、青弦、丁香花小声、间断地唠着悄悄话,大家都很激动、兴奋,毕竟是现实中的第一次交流。后来得知到会的还有那月、邢伟川、圣玉、云渡野桥、一脉花香、?柳含烟(抱歉,忘记了一个字。另外草香香是第二天早上来到酒店的)。大蒙老师拿着照相机把坐在前几排的邢老师叫到后面,握手寒暄后我和大蒙、妃子、邢老师在会场后排照了见面后的第一张照片,大家还要照,在主持人的婉劝下作罢。问及青松来了没有,妃子说他傍晚来看望大家后就回去了,失之交臂,很是遗憾!(待续)</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5

-6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秀才

乱弹派之无忧闲人+联都举人

UID
690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8
发表于 2006-7-30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老师好!
怡趣闲情玉案前,
然其笨笔弄诗笺.
心灯点亮红尘路,
会意禅茶一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5

-6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秀才

乱弹派之无忧闲人+联都举人

UID
690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8
发表于 2006-7-30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茗</I>在2006-7-30 15:55:40的发言:</B>
香老师:跟校长说。别让我毕业,要和你再学联,这么漂亮,不早说?[em01][em01][em05][em05]</DIV>
<P>呵呵,可见魅力无穷啊?又见联都高层,<FONT color=#ff0066 size=5>祝贺!!</FONT>三老师没见啊?</P>
怡趣闲情玉案前,
然其笨笔弄诗笺.
心灯点亮红尘路,
会意禅茶一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17193312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夏令营升旗仪式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17363464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中间蓝色旗子大书“对联”两个白字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17473114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大会主席台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7

-59

回帖

0

精华

1336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鸿飞散人+学堂后进生

UID
397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4
发表于 2006-7-30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单看照片,不看哈公等老师的文字,不够过瘾!</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0 18:01:19编辑过]

晓月宜人,居士常怀游子意晨风醉我,白云当有故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55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8
发表于 2006-7-30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言:夏令营后,联都又要出现一批新马甲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2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83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6-7-30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沧海横流</I>在2006-7-30 16:10:06的发言:</B>
哇,班主任美极了!为五班有这样的班主任而感到骄傲~~~~~~~~~~~~~~~!</DIV>
<P><FONT size=3>我为认错人而感到害羞:))</FONT>
<P><FONT size=3>我的印象中,草香香要比现在的样子更好看:))</FONT>
<P><FONT size=3></FONT> </P>
耕地手牵牛,饮酒看牵牛,人前不必生牛气 玩联心上网,捕鱼思上网,事后安然做网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2

-15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第十三个忘了自己名字的

UID
17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6-7-30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跟我想的差不多,胖胖滴,</P><P>俺老大青松看上去比俺想滴要老,俺还以为素个帅小伙呢。</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19422720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妃子和公主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7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7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9
发表于 2006-7-3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名13</I>在2006-7-30 19:41:48的发言:</B>

<P>哈公跟我想的差不多,胖胖滴,</P>
<P>俺老大青松看上去比俺想滴要老,俺还以为素个帅小伙呢。</P>[em07]</DIV>

<FONT size=3>我到是觉得青松比我想像的要年轻多喽。人们习惯于用青松来比喻长寿,青松老些,属于发育正常[em0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6-7-30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青春到家啦!:)</P><P>没见到青松也挺遗憾呢! </P><P>我说,五班的各位联友,尤其是班长不兴这么夸张滴!![em04]</P><P>在一群小巧玲珑的MM堆里,我就象一个又笨又高的大鸵鸟。。。明天若再去,说什么也要穿平底鞋。嘿嘿![em08]</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3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班的各位联友要继续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3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30 19:45:14的发言:</B>
<P>妃子和公主
</P></DIV>
<P>终于看到了:)
<P>问姐姐好[em02]</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2073184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大蒙初见草香香,眼睛都直了。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270

-24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435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3
发表于 2006-7-3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P>联都的MM个个都漂亮,眼睛直了很正常滴。我的眼睛都直了呢。[em02]</P><P>哈公眼睛没直吗?只怕是没人偷拍。</P><P>问圣玉、妃子、草香香、青弦、丁香MM好。</P><P>本来一直记得还有个那月MM的,看来[em08][em08][em07][em0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20285076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妃子老板和蒋有泉副会长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8

回帖

0

精华

665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名堂主

UID
54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8
发表于 2006-7-30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原先只知道香香老师很漂亮,很有才,</P><P>现在才知道香香老师不仅才高,而且个子也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8

回帖

0

精华

665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名堂主

UID
54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8
发表于 2006-7-3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以为就我们五班漂亮MM多,没想到斑斑们都这么年轻漂亮。</P><P>怪不得校长眼都直了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20333951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左起:潇湘妃子、谷向阳副会长、那月、中联会副秘书长郑文咏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0 20:42:24编辑过]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312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花香主

UID
53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
发表于 2006-7-3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月不是MM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6-7-3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原来那月是个大老爷儿们,爆冷门撒</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2051475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联都代表和中联会领导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270

-24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435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3
发表于 2006-7-30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6-7-30 20:49:29的发言:</B>

<P>哈哈,原来那月是个大老爷儿们,爆冷门撒</P></DIV>


<P>这下是大家的眼镜都掉了哟。[em01][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6

-383

回帖

0

精华

4186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进士

UID
41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5
发表于 2006-7-3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啊,见到各大侠风范!握手先!</P>
云水齐欢 天山共色 风烟俱静 日月同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0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怡然心会</I>在2006-7-30 16:39:42的发言:</B>
青春老师好!</DIV>

怡然好:)))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P 0cm 0cm 0pt">(二)</P><P 0cm 0cm 0pt">预备会上,对联杂志的王侠老师问我吃饭了吗,饿了吧!我说在飞机上吃过了,再次谢谢王老师!预备会结束后,联都斑竹(哈公酒后先睡了,圣玉筹备此次活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宿没有休息好,先回房间了)来到薛老师给提供的商务房间上论坛发图片报道。图片上传速度很慢,妃子、丁香、小桥、花香忙活半天仅发了几张图片上来。其间我分别与薛老师及联都各位同事相互攀谈,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如若家人。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2</FONT>点,为了不影响薛老师休息,我们共同回到小桥和花香的房间,我和妃子电话急召圣玉过来,因为妃子倡议为此次会议联欢会拟定联都节目内容。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试演试唱,这等于联都代表先举行了一场小型联欢会!圣玉、小桥非常活跃,演唱了若干歌曲,大蒙现场发挥编写了歌词,并用少数民族曲调进行了演唱。邢老师当场表演了现代京剧清唱,很棒的。我提议大家在正式联欢上演唱一首“年轻的朋友来相会”,那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我崇拜的美女突然变性,令我惊讶不已:<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即兴针对夏令营特点改动一处歌词为“属于我们今天在座的每一位”,第二段这句我改为:“属于我们中华楹联的新一辈”。妃子仿佛什么歌都会唱,青弦、丁香、花香有些腼腆、谦虚。妃子从大理特意给大家带来了大理风情纪念背包、手包,每人一份,有心的领导令大家感动(我爱人在看我打字,她说很喜欢绣有阿诗玛的背包,谢谢妃子站长,有机会欢迎你和大家来龙江做客)!大家聊阿、唱啊,气氛十分热烈。直到下班夜快<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点了,大家才各自回房间休息。(待续)<p></p></P>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6-7-3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么多美眉,眼睛都花了[em23][em23][em22][em23][em22]</P><P>那月、那月,这个,不是联都公主吗?晕。[em06][em06]</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6-7-3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候各位老师!!</P>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3023524518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香山公园大门
</P>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分享]北京夏令营新闻报道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夏令营组织登香山。大家一边爬山,一边出句对句,气氛非常活跃。<b>邢伟川</b>老师即兴赋联一副。</P><P><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4><b>香引客游,步步登高,一步一层景</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4><b>山撩人醉,联联运妙,千联千古缘</b></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6-7-31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909f7 size=4>出句:香引客游,步步登高,一步一层景
对句:山凭君赋,联联入胜,百联百首诗</FONT>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三)</P>
<P 0cm 2.0? mso-char-indent-count: 21pt; TEXT-INDENT: 0pt;>早七点,我准时来到二楼餐厅,和先来的国粹网的榴斋、山竹堂、逸云轩主三位老师共进早餐,并寒暄交流了一会儿。(由于昨日旅途奔波加上很晚才休息,大多数人员还没有来就餐。)上午首先是全国各地辅导员代表在大会上作关于青少年楹联教育经验交流,听了各位老师报告,深深为他们在青少年中普及楹联教育所付出的辛苦所感动,深深感到作为一名楹联爱好者不能仅仅只为自己的兴趣和消遣而学联、写联,在有时间和精力的情况下,在本地也要做些力所能及的有关楹联教育和普及的事情。和他们相比,内心深处禁不住产生了一种自责的心理。辅导员老师们讲到动情处的时候,与会人员泪眼模糊,掌声不断。</P>
<P 0cm 2.0? mso-char-indent-count: 21pt; TEXT-INDENT: 0pt;>上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0</FONT>点,开营仪式后,中国楹联学会的领导们来到会场,对联杂志社执行总编薛宗汉老师首先做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主题工作报告,接着中楹联各位领导也作了发言。听了薛总的报告和领导们的发言,使我进一步了解了对联杂志社,进一步加深了对薛总的认识。对联杂志北京编辑部,成立半年多,出刊七期,勇于探索,出手不凡,大手笔不断,联界反响颇佳。薛宗汉,一个建材商业老总,凭着对中华文化和楹联事业的执著和热爱,勇挑重担,尽职尽责,为对联下半月刊的健康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没有做过编辑,没有电脑基础,初学对联年余,一切从零开始。如果没来参会,我会觉得他所作的都是很自然的,也是很容易的,而今的感觉截然相反。特别是听到将有泉副会长讲到本次夏令营活动在楹联界是创举,是一件大事,以及本次活动实际上是由薛老师个人出资五、六万元举办的时候(社会上有很多夏令营活动是以营利为目的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而薛老师却坦然地说“大家也许会觉得我们很不容易,其实让我说也是很容易的,有大家的热心支持,有越来越多的为楹联普及教育默默耕耘,甚至忍辱负重的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办下去!”薛老师讲话的语调很平实,而我感到平实中流露着真诚和热望,真诚中显现着无比的坚毅!在休会时我单独对薛老师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受到了教育,不虚此行,尽管相聚时间很短。回去后我也将为青少年楹联普及教育工作尽些微薄之力!”借此机会,我呼吁联都联友,特别是在现实中从事教育工作的联友,能够和对联杂志下半月刊一道,为在全国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对联、热爱对联的新高潮而努力!(待续)</P>
<P 0cm 2.0? mso-char-indent-count: 21pt; TEXT-INDENT: 0p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0cm 2.0? mso-char-indent-count: 21pt; TEXT-INDENT: 0p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1 9:53:53编辑过]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6-7-3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特别是听到将有泉副会长讲到本次夏令营活动在楹联界是创举,是一件大事,以及本次活动实际上是由薛老师个人出资五、六万元举办的时候(社会上有很多夏令营活动是以营利为目的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而薛老师却坦然地说“大家也许会觉得我们很不容易,其实让我说也是很容易的,有大家的热心支持,有越来越多的为楹联普及教育默默耕耘,甚至忍辱负重的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办下去!”薛老师讲话的语调很平实,而我感到平实中流露着真诚和热望,真诚中显现着无比的坚毅!在休会时我单独对薛老师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受到了教育,不虚此行,尽管相聚时间很短。回去后我也将为青少年楹联普及教育工作尽些微薄之力!”借此机会,我呼吁联都联友,特别是在现实中从事教育工作的联友,能够和对联杂志下半月刊一道,为在全国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对联、热爱对联的新高潮而努力!(待续)
<P 0cm 0pt;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 21pt; 2.0?>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0cm 0pt;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 21pt; 2.0?>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P></DIV>
<P>很感人。</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6-7-31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两天因为有事,虽在同一城市,却不能和大家在一起,挺遗憾滴。。。</P><P>我可没有青春的文笔,就谈谈我所见到的联都联友的最初印象吧!</P><P>先说帅锅:</P><P>最让人“倾倒”的当属即风趣、且才思敏捷的那月“小妹”。(让我在地上找了好几回眼镜。哼!)</P><P>最慈祥又幽默的是哈哈公。(不知怎么和哈公在一起,心里特踏实哈!)</P><P>最儒雅的,且有风度的是大蒙校长。(远没有我想象的“严肃”耶!)</P><P>最有亲和力,让人一见如故的是不惑的青春。(看得出,青春也是个性情中人呢!)</P><P>最不显山不露水且平易近人的是获奖专业户邢伟川。(开始记他的名字时写成“刑”,还好让弦MM看到。都是电脑惹的祸——不会写字了!)</P><P>最少年老成的是一脉花香。(虽只和和他交谈了几句,但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把他年龄忘啦。)</P><P>最最帅锅的当然是小桥老师 (一喝酒脸就红,呵呵~)</P><P>想知道对MM的初次印象么?</P><P>学青春——“待续!”</P>[em05]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5

-94

回帖

0

精华

2529

积分

联都贡士

珍藏局总书记+联都进士

UID
1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31
发表于 2006-7-3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好香香、海媚[em22][em22][em22]</P>
<P 0cm 0pt?>(四)</P>
<P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10.5pt? mso-char-indent-size: 2.0;>午餐的时候,联都斑竹聚集一桌,哈公打开一瓶自带的洋酒,举杯相邀,三巡而尽。大家边喝边聊,聊会议、聊论坛、聊网友间在虚拟社会和现实中的差异和趣事,相互对饮,相互调侃,很是惬意。其间,空空道人打来电话问候联都与会人员,大家争相与他讲话,相互问好。我很遗憾这次道人老师没有来,和青弦说希望十一的安徽之行能一睹道人、大宛老师的风采吧!没多久,随着会议提供的两瓶白酒的逐渐减少,网友间初次见面的腼腆和含蓄荡然无存。我对哈公说:“和大家见面没有感到陌生,就像和自家人相聚一样的感觉!”席间,中楹会领导来到联都这桌向大家问好、敬酒,与大家谈笑风生,很是平易近人!我还和对联杂志的张老师交流、探讨了双方在合适的时间合作搞一次对联比赛的意向以及投稿等方面问题。</P>
<P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10.5pt? mso-char-indent-size: 2.0;>下午与会代表继续交流对联教育和创作经验。休会时偶然想起黄河京都大酒店门前的影壁上的两句话:“做好每天平常事,服务五洲四海客”,一时兴起改之为“精心做好平常事,笑脸迎来尊贵宾”,使之成为了一副符合对联基本要求的对联,并借着酒劲在休会时请大堂副理转交酒店负责人,供他们修改参考。</P>
<P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10.5pt? mso-char-indent-size: 2.0;>在对联会议交流过程中,杂志社为了调剂会议内容和气氛,还安排了赴美、英国家的两位老师介绍了国外的风土人情以及与我国的工作生活差异,给我印象很深的话题是中国人和美国人在生活细节文明程度方面存在的差异问题,我想原因还是那句老话<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等我们的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文明程度自然也就会提高的,大家共同努力、期待吧!(待续)</P>
<P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1 16:35:24编辑过]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62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九头貉叅+联都贡士

UID
821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6
发表于 2006-7-31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继续
嗡、咯、啊、吼、哞、咄、噪、叨
八相、八音、八灯、八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5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7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1
发表于 2006-7-3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热烈祝贺!</P>[em22][em22][em22][em22][em22][em22]
胸中藏大海; 眼底有平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6-7-31 10:35:35的发言:</B>

<DIV class=quote>特别是听到将有泉副会长讲到本次夏令营活动在楹联界是创举,是一件大事,以及本次活动实际上是由薛老师个人出资五、六万元举办的时候(社会上有很多夏令营活动是以营利为目的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而薛老师却坦然地说“大家也许会觉得我们很不容易,其实让我说也是很容易的,有大家的热心支持,有越来越多的为楹联普及教育默默耕耘,甚至忍辱负重的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办下去!”薛老师讲话的语调很平实,而我感到平实中流露着真诚和热望,真诚中显现着无比的坚毅!在休会时我单独对薛老师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受到了教育,不虚此行,尽管相聚时间很短。回去后我也将为青少年楹联普及教育工作尽些微薄之力!”借此机会,我呼吁联都联友,特别是在现实中从事教育工作的联友,能够和对联杂志下半月刊一道,为在全国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对联、热爱对联的新高潮而努力!(待续)

<P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DIV>
<P>很感人。</P></DIV>
<p>问好哪吒老师!是的,当时我强忍着没让泪水流出来!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6-7-3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惑的青春</I>在2006-7-31 17:42:43的发言:</B>


<P>问好哪吒老师!是的,当时我强忍着没让泪水流出来!</P></DIV>

同好!我怎敢当您的老师呀,您的真性情同样感人。:)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主题
297

-29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185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11
发表于 2006-7-31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哪吒,见到青春也不叫声哥,青春兄期待10.1相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6-7-3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宛</I>在2006-7-31 19:42:32的发言:</B>
死哪吒,见到青春也不叫声哥,青春兄期待10.1相见.</DIV>
<P>我肯定叫他作哥,同时你也要叫我作哥。</P>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31 23:04:51编辑过]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7-31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我在安徽等着青春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6-7-3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卷</I>在2006-7-30 22:09:53的发言:</B>

<P>这么多美眉,眼睛都花了[em23][em23][em22][em23][em22]</P>
<P>那月、那月,这个,不是联都公主吗?晕。[em06][em06]</P></DIV>

我也一直这么认为的.和卷卷一起晕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3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P><P>相约大宛</P><P>期待小王! [em10][em10][em10]</P><P 0cm 0cm 0pt">(五)</P><P 0cm 0cm 0pt">下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9</FONT>日)还结识了与我相邻而坐的孟建良、阳光四射两位老师,并相互交换了名片;见到了《对联文化》主编、联都论坛管理员刘太品老师,并有幸与之合影留念。接近六点的时候,晚餐开始。那月从房间拿来了四瓶家乡美酒,杂志社的张常鸿老师主动来到联都这桌,说要和联都的朋友们好好交流一下。菜还没有上齐,我因要赶当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8</FONT>点半的火车,便埋头吃饭。这时妃子走过来,让大家马上想明天早上去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仪式活动中需要的相关出句,大家七嘴八舌,踊跃出句,小桥执笔记录,不一会就想出了几个句子。我一边吃饭一边想,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从小桥手中拿来记录本写下了一个出句:“歌声飘送国旗舞。”</P><P 0cm 0cm 0pt">张常鸿老师还组织大家边喝酒边玩成语接龙游戏,并写了一个嵌联都与会联友的网名的句子让我来对,时间关系我说上了火车再对,并记下了张老师的手机号码。(遗憾的是匆忙中竟把纸条弄丢了,对张老师说声抱歉!)</P><P 0cm 0cm 0pt">接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7</FONT>点,我主动与大家喝了三小杯酒,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地与大家告别:“真的舍不得与大家分开,但因工作繁忙,不得不提前返回,欢迎大家有机会来我这儿做客!”大家纷纷离座要送我,力劝无效,我与邻桌的各位领导、老师握手告别后,在大家的拥簇下来到电梯旁。我看着大家,对妃子说:“我相信,在你的领导下,联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张常鸿老师亲自叫梯并说,要分手了,特殊时刻应该拥抱一下!我迟疑了一下,勇敢地一一与妃子、青弦、丁香、草香香、?柳含烟(再次向东北老乡道歉)短暂拥抱(谢谢各位美女给面子,谢谢张老师给创造条件使我偏得了此行意想不到的又一大收获,很美的感觉哈!)遗憾的是当时圣玉美女正在抢镜头,等我要与之拥抱的时候,电梯门打开了,我不舍地走入电梯,希望下次再有机会与圣玉老师拥抱一次!妃子说:“我送你下楼吧!”跟着我和小桥、一脉花香(花香在京读研,陪小桥去车站买返程车票)一同来到楼下。出了大门,我对妃子说:“回去吧,送君千里,终有一别,快回去陪那些领导和老师吧。”妃子说:“我们还有几天相处的时间,不急!”等了一会儿,没有来出租车,我便和两位老弟向胡同口走去,与妃子三次转身挥手致意告别。再见了,联友们;再见了,北京城!(全文完)</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6-7-3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惑老哥,有机会在哈尔滨办个冬令营,冰天雪地也有好联。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19720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