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007|回复: 187

《潇湘派》成员名单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9-12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都第一派:潇湘派

掌门人:潇湘妃子


成员:

秋 水 云 烟————红衣副帮主,联都进士   

龙 文 鞭 影————潇湘派党代表,联都进士

    ultestx————思舜亭扫亭童子,联都进士   

rickyshawn328————潇湘馆传达室总管,联都进士

潇湘妃孓  ————白衣副帮主,联都布衣   

笑     天————潇湘派护花右使,联都进士

春倦懒翻书————蓝衣副帮主,联都秀才

知雨不知风————潇湘派护花左使,联都进士

   蝶  翼 ————潇湘派文阁大学士,联都进士        

柳  湘  莲————潇湘派男傧相,10擂赛意境联第9名,联都举人
  
木    槿  ————潇湘派小园丁,联都进士

南 山 主 人————潇湘派顾问

浪漫的现实————思舜亭门童,联都布衣

大 鱼 跳 跳————潇湘派雅皮士,联都布衣

子   佩   ————潇湘派绿衣副帮主,联都举人

雪 落 无 声 ————潇湘派卧龙,联都布衣

白  衫  月  照————潇湘派龙头老大,联都进士

夜  雨  孤  心————潇湘派大都督

葱  姜  花  月  夜———— 又见潇湘月,潇湘派才子

mijiuhua ————潇湘派挑水伙夫,月新—1000美元

远山青————湘门立雪,潇湘派帅哥

憨妞香香————潇湘派公主

原野————帮主秘书,联都举人

微尘————潇湘派水手,同时颁发水手资格证予以认定

漫天狐——潇湘派帅哥

lttq020 ——潇湘隐士,美女+才女

半是春冰——青衣副帮主,礼部斑竹
  

——————————————————————————————————————————

秋水粉莲:潇湘帮风花雪月派掌门

  副帮主:飘萍浪子(联都贵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9 9:56:3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2 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加盟潇湘派!:)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118

-10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第四名进士

UID
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3-9-12 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哎,妃子你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从那搞到这么多近视呀。看来还是你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的力量大,我逍遥派真要向你们多学学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2 11:04:03编辑过]

曾经沧海难为水(元稹)纵有欢肠已似冰(苏曼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思舜亭小园丁

UID
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
发表于 2003-9-1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主抬爱,还让偶当什么副帮主的。其实想我这样的懒人,当个小园丁,能让思舜亭周围常常保持美观干净,杂草不生已经谢天谢地了:)

以下是最近引进的新品种菊花,正应景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太真含笑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斑中玉笋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涌泉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佛座莲花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灰麒麟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二乔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紫凤明珠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紫金荷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秋月明霞 ◆
[/ALIG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53

-50

回帖

0

精华

972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民间对联代表

UID
49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2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如云,高手如云啊,羡煞晕倒..........
大家晕,才是真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2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9
发表于 2003-9-1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以前我自称是护花使者
现在有人封我做护花使者


先笑死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311

积分

联都贡士

潇湘土人

UID
59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8
发表于 2003-9-12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我这个苦命人没地方住啊
我愿君王心 化做光明烛 不照绮罗宴 只照逃亡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7

-13

回帖

0

精华

46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4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1
发表于 2003-9-1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紧密团结在以妃子JJ为核心的“派中央”周围,高举“振兴联都”的伟大旗帜,将“潇湘派”发扬光大。。。[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18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01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9
发表于 2003-9-12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mm啊,我喜欢,我想加入潇湘派
如有冒犯之处,纯属用词过猛,莫怪莫怪莫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思舜亭小园丁

UID
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
发表于 2003-9-12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蝶翼在2003-9-12 12:04:37的发言:
紧密团结在以妃子JJ为核心的“派中央”周围,高举“振兴联都”的伟大旗帜,将“潇湘派”发扬光大。。。[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原来你很会写口号腻 [em03]
PFPF!仰慕仰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2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没有把功力深厚、擅长机巧的 顽石斋 先生请入门下。本来我还想请他做咱潇湘派的八十万女军总教头的。
无限遗憾中......
潇湘派期待有识之士加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2 13:02:36编辑过]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8

回帖

0

精华

879

积分

联都举人

联都进士

UID
5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9
发表于 2003-9-1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要改来得及吗?
斋静宜读史 石顽可补天 http://wansh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3-9-1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早让你来不来~~
不过还来得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1

-40

回帖

0

精华

63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试官

UID
2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5
发表于 2003-9-12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顽石斋在2003-9-12 13:48:39的发言:
嘻嘻,要改来得及吗?


能请到顽石斋先生乃逍遥派的荣幸!如果先生再改,就该逍遥人无限遗憾了。我想先生不会忍心的!

逍遥派本部:康乐园http://yh2000.com/xnff/list.asp?boardid=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思舜亭小园丁

UID
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
发表于 2003-9-12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闲庭信步在2003-9-12 15:03:08的发言:
能请到顽石斋先生乃逍遥派的荣幸!如果先生再改,就该逍遥人无限遗憾了。我想先生不会忍心的!

闲庭信步先生可是真心实意的挽留顽石前辈啊~~~
看,扯着顽石前辈的衣袖跟到思舜亭来了[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85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发表于 2003-9-1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闲庭信步先生舍不得顽石斋先生,就请闲庭信步先生也加入潇湘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53

-50

回帖

0

精华

972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民间对联代表

UID
49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派不要慌,看晕倒献美女偷心计

顽石斋,才子也,逍遥派红人;
潇湘派,美女大本营也,联都擂馆核心;

自古才子爱佳人,佳人慕才子.

晕倒大胆假定顽石斋才子早已对我潇湘派佳人倾慕以久.
再小心求证,潇湘派某些佳人也对该才子芳心早动,何不玉成此事.
到时你说顽石斋才子是听逍遥派掌门的还是听潇湘派佳人的.
让顽石斋才子挂一个逍遥派弟子的名头又有什么关系呢.
此乃美女偷心计也.
大家晕,才是真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雪落无声在2003-9-12 10:46:15的发言:
呜呜呜,我这个苦命人没地方住啊


怎么把潇湘派卧龙雪落无声君给漏掉了!该打!

别哭!赶紧来家,:)))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顽石斋在2003-9-12 13:48:39的发言:
嘻嘻,要改来得及吗?


逍遥无边,回头是岸~~~~~,欢迎顽石斋君加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2 16:58:1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2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顽石斋在2003-9-12 13:48:39的发言:
嘻嘻,要改来得及吗?


先生若要改了,只怕潇湘派与逍遥派又会狼烟四起了。若肯屈就的话,先生做逍遥与潇湘两派的联络员如何?在潇湘派,先生仍享有 八十万女军总教头 之衔,有空的话教导两派弟子一块学习联艺。只是怕累了先生。

顽石斋先生意下如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2 17:12:01编辑过]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3

-1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58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5
发表于 2003-9-1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书
尊敬的潇湘派领导:
      我志愿加入潇湘派,本人对潇湘派仰慕已久,非常佩服潇湘派的学识(注:我可没说是因为潇湘派里有好多PLMM)。
      特此申请,望批准。

                                                               夜雨孤心
落叶飘秋孤心冷 苦雨凄夜自叮咛 枝枯鸦寒唤星月 鼓漏更残待日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8

回帖

0

精华

879

积分

联都举人

联都进士

UID
5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9
发表于 2003-9-1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ultestx在2003-9-12 17:09:5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顽石斋在2003-9-12 13:48:39的发言:
嘻嘻,要改来得及吗?


先生若要改了,只怕潇湘派与逍遥派又会狼烟四起了。若肯屈就的话,先生做逍遥与潇湘两派的联络员如何?在潇湘派,先生仍享有 八十万女军总教头 之衔,有空的话教导两派弟子一块学习联艺。只是怕累了先生。

顽石斋先生意下如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2 17:12:01编辑过]

[/quote]
哎呀呀!我现在倒后悔发了那么个帖子。做个自由人其实也蛮好的吗。不过小u的建议倒是值得考虑。门派是逍遥派,头衔却是八十万女军总教头,倒是也好,只是又让晕倒有话说了:我说美女偷心计吗,不幸言中乎?
斋静宜读史 石顽可补天 http://wansh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夜雨孤心在2003-9-12 17:12:05的发言:
申请书
尊敬的潇湘派领导:
       我志愿加入潇湘派,本人对潇湘派仰慕已久,非常佩服潇湘派的学识(注:我可没说是因为潇湘派里有好多PLMM)。
       特此申请,望批准。

                                                                夜雨孤心



言辞恳切,经请过帮主示下,批准夜雨孤心加入我潇湘派,暂为小兵,待今后立功再马予以升迁。

谢恩了~~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顽石斋在2003-9-12 17:27:34的发言:
哎呀呀!我现在倒后悔发了那么个帖子。做个自由人其实也蛮好的吗。不过小u的建议倒是值得考虑。门派是逍遥派,头衔却是八十万女军总教头,倒是也好,只是又让晕倒有话说了:我说美女偷心计吗,不幸言中乎?


[em09]

但凭先生自愿。
其实逍遥派与潇湘派早有联盟,我派分支风花雪月派秋帮主也是派的 逍遥右使 嘛:)
先生不必多虑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2 18:56:31编辑过]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9-1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顽石步我后尘来也,哈哈哈哈哈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2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夜雨孤心在2003-9-12 17:12:05的发言:
申请书
尊敬的潇湘派领导:
       我志愿加入潇湘派,本人对潇湘派仰慕已久,非常佩服潇湘派的学识(注:我可没说是因为潇湘派里有好多PLMM)。
       特此申请,望批准。

                                                                夜雨孤心


热烈欢迎夜雨孤心大才子加盟!开心ING~~~,:)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潇湘子

UID
56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30
发表于 2003-9-12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子 跟帖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隆重欢迎白衫月照君加盟潇湘派!

偶另开贴恭喜一下,稍侯,:)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18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01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9
发表于 2003-9-13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我什么秀才都不是,你们就不要偶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如有冒犯之处,纯属用词过猛,莫怪莫怪莫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3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加入潇湘派,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欢迎欢迎!快去个人资料里改一下,选择潇湘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3 0:38:1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118

-10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第四名进士

UID
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3-9-1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   这样下去   其他派的人都要跑到你这里了
到时候你可就是江湖皇帝啦


各位大侠也不要老盯着美女不放嘛,要知道 色即是空     (嘿嘿,吾回家抱秋水去了)[/COLOR]
曾经沧海难为水(元稹)纵有欢肠已似冰(苏曼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8

-20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卖隐形BRA的

UID
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4
发表于 2003-9-13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党代表洪常青是谁?
是个烈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草堂老朋友

UID
5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8
发表于 2003-9-1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妃子  盛情!!

在此报道!!先问一下!!那晕倒就是一遍的是哪派的啊!!得防着点!!呵呵

青堂此话也有理有据!不过啊  尽是工作关系!!两回事情嘛!!哈哈
————难得糊涂酒 不求甚解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4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幽默的名字!欢迎葱姜花月夜君的加盟!

把个人资料里的门派一栏里选择潇湘派,然后自己想个喜欢的头衔,:)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28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6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每月1000,做个门卫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ijiuhua在2003-9-17 20:42:06的发言:
给我每月1000,做个门卫可以吧?


切~~~~~,你胃口太大了吧?偶可是每月倒贴100才能扫地的!!
就你一新来的还想......

我看就让你挑水吧!就这么定了,谁叫我们潇湘派男丁少,只好你多干点喽~~
挑水不远,就三十多里山路:)

欢迎潇湘派新增 挑水伙夫  一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7 21:00:45编辑过]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思舜亭小园丁

UID
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
发表于 2003-9-18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ultestx在2003-9-17 20:48:0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mijiuhua在2003-9-17 20:42:06的发言:
给我每月1000,做个门卫可以吧?

切~~~~~,你胃口太大了吧?偶可是每月倒贴100才能扫地的!!
就你一新来的还想......

我看就让你挑水吧!就这么定了,谁叫我们潇湘派男丁少,只好你多干点喽~~
挑水不远,就三十多里山路:)

欢迎潇湘派新增 挑水伙夫  一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7 21:00:45编辑过]
[/quote]
好咧!
新来的,挑水回来顺手给门口那两盆菊花浇点水哦![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3-9-1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妹妹,让他顺便给我的茶壶也沏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9-1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帮主给你泡茶,我可是从小在茶乡长大的,一手“凤凰三点头”可不是吹的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飘萍浪子在2003-9-19 15:21:51的发言:
好妹妹,让他顺便给我的茶壶也沏满了吧:))


想不想让我小u ·厉来给你熬粥喝呢:)))

看过《云海玉弓缘》吗?就是那种美味粥:))))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0-8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主呀,俺浪荡江湖三个月,想回家了,俺那传达室的位子还在吗???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0-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还在,你看看你的座椅,每天偶都仔细擦过,光亮如新~~~~~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6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9
发表于 2003-10-1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湘门立雪

在下自燕赵而来,感潇湘之人杰地灵,有意加入,不知可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0-1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223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8
发表于 2003-10-1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了啊,为何还没有我的名字在上面?
憨态可掬搏一笑 灵气未泯白草香 潇湘白草-------憨妞香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0-1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憨妞香香在2003-10-11 15:44:34的发言:
我也加入了啊,为何还没有我的名字在上面?



妞妞??欢迎加盟潇湘派~~~~~~
加入我派时只要到这里来说一声就行了:)))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ickyshawn328在2003-10-8 16:26:04的发言:
帮主呀,俺浪荡江湖三个月,想回家了,俺那传达室的位子还在吗???


当然了,随时都欢迎刀刀回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远山青在2003-10-11 11:48:44的发言:
在下自燕赵而来,感潇湘之人杰地灵,有意加入,不知可否?[em06]


欢迎远山青君加盟潇湘派!先把个人资料里的派别选择为潇湘派,名字我已经加上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1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憨妞香香在2003-10-11 15:44:34的发言:
我也加入了啊,为何还没有我的名字在上面?


已经加上了!欢迎憨妞香香MM加盟潇湘派——就封MM为潇湘派的公主吧,OK?:)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223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8
发表于 2003-10-1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妃子姐姐抬爱
对我这个公主小妹还要多宠着点啊!
不过我会很乖的
[em22][em22][em07]
憨态可掬搏一笑 灵气未泯白草香 潇湘白草-------憨妞香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25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10-1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疑问:根据男左女右的习俗,贵派是否应称为潇湘右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右派?这个名词怎地这么耳熟呢

对了,文化大革命的时候,臭老九好象都是右派吧?偶们可不是,偶们是老十,:)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1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革命军小兵+玄灵青蛙王

UID
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7
发表于 2003-10-1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刘五三在2003-10-16 23:09:52的发言:
疑问:根据男左女右的习俗,贵派是否应称为潇湘右派?
呵呵!这提议不错!妃子该考虑考虑,不然就请多多招收GG。如妃子不歉,俺愿以个人名义加入贵派,条件是妃子多多介绍MM给俺。
忘说了:俺脸皮不比城墙厚,见到众MM可能还会红。
无束一身轻 联海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浪荡子弟

UID
7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3
发表于 2003-10-18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看来南海你功力还不够深厚,你只要紧记一条-----------莫以变态为耻,要以脸厚为荣!
切记,切记!
寒烟漠漠月华流 一度春风花满楼 犹是深宵闲醉里 数声幽笛起新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1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革命军小兵+玄灵青蛙王

UID
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7
发表于 2003-10-1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黄衫少年在2003-10-18 22:19:32的发言:
那看来南海你功力还不够深厚,你只要紧记一条-----------莫以变态为耻,要以脸厚为荣!
切记,切记!
多谢黄兄提醒,俺今后会多多往脸上抹面粉,努增加脸皮厚度。
无束一身轻 联海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25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10-2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音有今古之分,律和韵则无此之分。因为,并无新律与新韵。不时有见以古音入韵,吾确生革其命之心。至于律和韵,革其命等于无律韵,等于革联命,革己命也。吾爱联爱己亦爱人,博爱则多嘴,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帮主秘书

UID
5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4
发表于 2003-10-23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主,俺可以加入你们一伙么?俺可懒了,属于贪吃贪睡不做事的那种类型,最好有个MM照顾俺就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原野在2003-10-23 14:07:00的发言:
帮主,俺可以加入你们一伙么?俺可懒了,属于贪吃贪睡不做事的那种类型,最好有个MM照顾俺就更好。


欢迎欢迎!记得网上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就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四人,如果让你选择一位白马王子,你会选择谁?

结果呢?98%的MM选择的,既不是仪表堂堂的唐三藏,也不是武艺高超的孙悟空,更不是老实忠厚的沙和尚,你一定猜到是谁了吧?

就是这个贪吃贪睡不做事,确又憨态可掬、懂生活,有情调的猪八戒~~~~~~~

还不快快加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帮主秘书

UID
5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4
发表于 2003-10-2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帮主不在2%之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帮主秘书

UID
5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4
发表于 2003-10-2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板都有秘书,我看帮主差个秘书,先做个秘书吧,以后帮主有了新秘书,再换。

口可口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1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革命军小兵+玄灵青蛙王

UID
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7
发表于 2003-10-25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革命军散了,俺又流浪啦,5555555.....5...!!不知帮主能否收留俺呢?这MM多,心痒死俺啦   :)....  ! 俺能力有限不能自理,如能介绍个MM,最好不过啦。
无束一身轻 联海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帮主秘书

UID
5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4
发表于 2003-10-2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没人认可,也没人欢迎,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1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革命军小兵+玄灵青蛙王

UID
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7
发表于 2003-10-2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原野在2003-10-25 14:40:51的发言:
既没人认可,也没人欢迎,唉
既然秘书都出如此之言,俺还是识相点,做个游民啦!
无束一身轻,联海任我行!!!!
无束一身轻 联海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0-2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南海在2003-10-25 20:55:5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原野在2003-10-25 14:40:51的发言:
既没人认可,也没人欢迎,唉
既然秘书都出如此之言,俺还是识相点,做个游民啦!
无束一身轻,联海任我行!!!!
[/quote]

南海不要误会呀,潇湘派可不是不欢迎你呀,只是帮主星期天休息了,晚点才来,而我一个扫地的,身份低微呀:)))))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223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8
发表于 2003-10-27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南海在2003-10-25 20:55:5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原野在2003-10-25 14:40:51的发言:
既没人认可,也没人欢迎,唉
既然秘书都出如此之言,俺还是识相点,做个游民啦!
无束一身轻,联海任我行!!!!
[/quote]
谁说没人欢迎?香香在这里欢迎各位来潇湘!
憨态可掬搏一笑 灵气未泯白草香 潇湘白草-------憨妞香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1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革命军小兵+玄灵青蛙王

UID
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7
发表于 2003-10-2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憨妞香香在2003-10-27 8:35:43的发言:

谁说没人欢迎?香香在这里欢迎各位来潇湘!
[/quote]多谢憨妞!!俺还是作个游民吧,潇湘,俺会多多来串门。哪天香香抛绣球之时,请记通知俺呀,俺会拼命抢的。
无束一身轻 联海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3-10-3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手报到!:)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310311559447137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原野和微尘加盟潇湘派!潇湘派如虎添翼,可喜可贺!:))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2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绿帽遮颜过闹市 

UID
8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19
发表于 2003-11-1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了。有道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呀。妃子MM小心了。
草原狐说鬼,漫天鬼话 捉刀客装疯,一枕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狐狸,:)))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54

积分

联都举人

潇湘隐士

UID
856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31
发表于 2003-11-2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我要加入潇湘派,该办哪些手续?
准备参加第三届门派擂赛
擂题已答好
作业还没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lttq020加盟潇湘派!:))

先将个人基本资料里的门派一栏选择为潇湘派,然后参看本主贴,想一个头衔,告诉我,再加入本派名单就OK了!欢迎跟大家一起打擂,:)))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3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9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2
发表于 2003-11-2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

美木乃禾来潇湘派报到!! 

:))))禾苗也是头重脚重根底浅,........,会收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2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美木乃禾MM加盟潇湘派!

想一个头衔?:)))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90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9
发表于 2003-11-2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派门下走狗————武当松下风,前来报道。
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54

积分

联都举人

潇湘隐士

UID
856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31
发表于 2003-11-22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可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1-2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武当松下风在2003-11-22 11:41:39的发言:
潇湘派门下走狗————武当松下风,前来报道。


走狗这个词可不好,咱潇湘派又不是地主老财家,哪来的狗腿子呀??还是请武当松下风另想一个吧:)))))))

[em05]    [em05]    [em05]    [em05]


以下是引用lttq020在2003-11-22 17:11:39的发言:
这样可好了?

当然!欢迎加盟,潇湘派又添一美女,:))))
既然是潇湘派的人了,MM的3擂赛答卷应该先发在本派自己的地方,我已经转过来了,不要介意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22 21:20:39编辑过]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54

积分

联都举人

潇湘隐士

UID
856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31
发表于 2003-11-24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先谢谢了呵
谁是MM还不清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1-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你是美眉喽:))))))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28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89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4
发表于 2003-11-24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莺莺燕燕描三湘风采
婷婷袅袅谱四季长歌

有能够让偶心仪的美女偶就来,偶也是潇湘子弟嘛(事先说明,偶是长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1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革命军小兵+玄灵青蛙王

UID
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7
发表于 2003-11-2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退伍老兵在2003-11-24 23:10:16的发言:
莺莺燕燕描三湘风采
婷婷袅袅谱四季长歌

有能够让偶心仪的美女偶就来,偶也是潇湘子弟嘛(事先说明,偶是长沙人)
老兄老啦,心还不老,可敬呀!小心潇湘众MM把你给散啦......
无束一身轻 联海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1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革命军小兵+玄灵青蛙王

UID
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7
发表于 2003-11-2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微尘在2003-10-31 16:00:09的发言: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310311559447137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啊!!和尚也思凡啦!各位MMIN 小心啊......



无束一身轻 联海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28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89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4
发表于 2003-11-25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老~~~~~~~~~~~~怎么走到那里都说偶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2

回帖

0

精华

388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0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6
发表于 2003-11-26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派年薪若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1-2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退伍老兵在2003-11-24 23:10:16的发言:
莺莺燕燕描三湘风采
婷婷袅袅谱四季长歌

有能够让偶心仪的美女偶就来,偶也是潇湘子弟嘛(事先说明,偶是长沙人)


欢迎 退伍老兵 加盟潇湘派!!
另:原来你也是湖南人,我们QQ湖南联友群号码为1594058,期待加入哦~~~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1-26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槐树临风在2003-11-26 9:37:07的发言:
贵派年薪若何?


呵,想钱想疯了,还没进门呢,就想领工资呀:))))))

告诉你吧,不但没工资,每月还得倒贴80元哩~~~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90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9
发表于 2003-11-3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ultestx在2003-11-22 21:17:37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武当松下风在2003-11-22 11:41:39的发言:
潇湘派门下走狗————武当松下风,前来报道。


走狗这个词可不好,咱潇湘派又不是地主老财家,哪来的狗腿子呀??还是请武当松下风另想一个吧:)))))))

[em05]    [em05]    [em05]    [em05]


以下是引用lttq020在2003-11-22 17:11:39的发言:


这样可好了?

当然!欢迎加盟,潇湘派又添一美女,:))))
既然是潇湘派的人了,MM的3擂赛答卷应该先发在本派自己的地方,我已经转过来了,不要介意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22 21:20:39编辑过]



我好象记得郑板桥的印章是“青藤门下走狗”。我学他老人家。

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2-2 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己喜欢就好,:))))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梦边人

UID
9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4
发表于 2003-12-13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加入潇湘派!我对潇湘人有感情,不知贵派要不要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2-1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梦边人在2003-12-13 19:22:41的发言:
强烈要求加入潇湘派!我对潇湘人有感情,不知贵派要不要偶?


欢迎欢迎!不知道你这“潇湘人”是通指还是特指呢:))))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梦边人

UID
9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4
发表于 2003-12-13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人特指联都潇湘派的人:)))既然欢迎,为何不给我加入呢?还有什么审批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个人资料的派别改为潇湘派就可以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梦边人

UID
9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4
发表于 2003-12-1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过来了,已经正式加入潇湘派!今天还得请各位老大多多关心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3

-59

回帖

0

精华

80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发表于 2003-12-1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热闹的嘛!
说的比唱的都好听!连我这老掉牙都眼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03-12-19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入伙~~~~~`````
香女多情啊。哈哈。收下我吧!我还没老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2-19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枕月眠云在2003-12-19 17:20:19的发言:
我要入伙~~~~~`````
香女多情啊。哈哈。收下我吧!我还没老婆呢。


批准~~~~~~~~~~~~~~~

个人资料里的派别改为潇湘派就可以,自己搞定吧:))))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29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蜀山派副掌门牌号

UID
1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4
发表于 2003-12-31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u啊,有没有必要搞点资格审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3-12-3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不能让大批色狼浑水摸鱼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2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9
发表于 2004-2-20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7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
发表于 2004-3-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5:46 , Processed in 0.21667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