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072|回复: 58

关于辞去联都一切职务的请求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主题
376

1560

回帖

1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副站长

UID
28974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2
发表于 2013-11-28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辞去联都一切职务的请求
妃子老师:
     这次新手创作区门联征集,引起轩然大波,仔细想来,一切原因在于自己缺乏组织才能而造成的,所以,我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冷静想来,自己担任首版是不能胜任的,继续干下去,会影响这个板块的健康发展,思之再三,决定辞去新手创作区首版以及其他板块的一切职务。
在线时间
2922 小时
主题
50

1956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24791
在线时间
29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30
发表于 2013-11-2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管理为什么要辞职!这跟你没有多大关系,MS都是我的错呀!是我评的0分,也是我写的对联,应该是我辞职才对!抱歉!
五千里秦树蜀山,我原过客;
一万顷荷花秋水,中有诗人。—— 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90 小时
主题
128

2079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31594
在线时间
40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1
发表于 2013-11-28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高原、秋水两位老师,我来跟两位老师道歉,跟新手版版主、联友道歉。我应该选择更合理的方式与老师们沟通,直接发难的确做得过头。尽管二位老师都觉得没有捧场联一说,其实因人而异,在我心里,确实当时看着场面比较冷清,觉得应该去捧捧人气,捧场并不意味着我没认真写联,虽然结果没能得到老师们认可。在我心里是把高原老师当朋友的,不然不会一直在新区蹦腾那么多日子,虽然二表叔这马甲比较搞怪,但没有捣过乱吧,高原老师负责的联都三部分我也积极参与支持。现在看到你说辞职,我很伤心,我郑重的向你以及新区的师友们道歉,真心的希望你能留下来。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ゴ彩| 六合投ゴ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ゴ乐ゴ城:顶级信用ゴ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41 小时
主题
17

508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35703
在线时间
12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5
发表于 2013-11-2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师傅辞职!让有能力的人干吧,多腾出点时间培养培养你的徒弟吧~~~~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主题
8

43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46577
在线时间
9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4
发表于 2013-11-28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子老师:您的辛勤付出大家都看得见。其实换个角度来看,您的人气是相当高的呀。真不舍得您离开。
心若水,韵如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96 小时
主题
9

551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38175
在线时间
1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30
发表于 2013-11-2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诗中尤见高情,待传来太白金樽,相邀月下;
塞外原非故里,莫倚取左公玉柳,误作江南。
                     ——————忘忧妹雅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汉子哥辞职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妃总把高原汉子下了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哈公 于 2013-11-29 14:01 编辑


今天,我喝多,
明天可以让朋友来骂
我不出声
~~~~~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0

72

回帖

0

精华

256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39536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0
发表于 2013-11-28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打算静坐,看见这帖子俺先说一下,脚丫子不地道~!自己有师傅就算了么?:curse:
再说一下:支持汉子辞职者也不地道~!
又再说一句:汉子辞职不地道~!
又再再说一句:汉子别辞职,俺再重提一下:联就是玩意~!
一时结不了尾:辞职报告由妃子没收,外加五十大板~!
能给我嵌个名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5 小时
主题
29

38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751
在线时间
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
发表于 2013-11-2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都 联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哈公 于 2013-11-29 14:01 编辑

:handshake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哈公 于 2013-11-29 11:22 编辑


高原汉子  本汉子的优点和缺点都在不会说假话:什么也不为,就因为自己能力有限。  发表于 2013-11-28 23:12

哪里哪里
汉子哥是老实人,能力是有的,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41 小时
主题
17

508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35703
在线时间
12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5
发表于 2013-11-2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谱 发表于 2013-11-28 23:07
本来打算静坐,看见这帖子俺先说一下,脚丫子不地道~!自己有师傅就算了么?
再说一下:支持汉子辞 ...

俺师傅木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就让他引咎辞职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脚丫 发表于 2013-11-28 23:27
俺师傅木有金刚钻,揽不了瓷器活,就让他引咎辞职吧~~~~

光脚丫同学,让你的师傅辞了,是好的。你真为你的师傅着想。
聪明的光脚丫同学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13-11-28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此次事件,实在说,老夫那个9分也打的相当不靠谱,居然没有发现“风”了又“风”,所以老夫的责任绝对不能也不敢推卸。
所以,高原汉子老大不必太自责。你要责就责老夫老眼昏花吧!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哈公 于 2013-11-28 23:42 编辑

光脚丫  谢谢小哈同学,俺是觉得他辞职了,可以安心教徒弟~~~  发表于 2013-11-28 23:39

:handshake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211

2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旁听生

UID
892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13-11-28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事而已,先生何必请辞.
平心以待人间事;
率性而为笔下言。
QQ519162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58 小时
主题
71

164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版主

UID
9420
在线时间
28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7
发表于 2013-11-28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宝 发表于 2013-11-28 23:41
对于此次事件,实在说,老夫那个9分也打的相当不靠谱,居然没有发现“风”了又“风”,所以老夫的责任绝对不 ...

參賽者是人,評審也是人,參賽者只照顧自己一聯尚且察覺不到重字,評審看一百幾十個聯,間中走眼會有的.
尤其是咱們這些上網族,眼睛只會一天比一天差.不必自責的,肯花時間冒風險去當評委是一件大功德.
自視過高,妄自菲薄。過猶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9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陋笔 发表于 2013-11-28 23:57
參賽者是人,評審也是人,參賽者只照顧自己一聯尚且察覺不到重字,評審看一百幾十個聯,間中走眼會有的.
尤其 ...

大哥,让汉子哥辞吧~~~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主题
8

33

回帖

0

精华

124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815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7
发表于 2013-11-29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早晚 于 2013-11-29 01:00 编辑

都怪我支持一联倒起了反作用,连累了许多人,尤其是主持和评委。之所以虫子,说明自己态度不认真,之所以态度不认真,说明自己心不够真诚。真是该死!我一定认真反思,吸取教训,争取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大家要深入批判我的错误, 以我为反面教材,提高自己,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为实现中华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58 小时
主题
71

164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版主

UID
9420
在线时间
28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7
发表于 2013-11-29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脚丫 发表于 2013-11-28 22:06
支持师傅辞职!让有能力的人干吧,多腾出点时间培养培养你的徒弟吧~~~~

陋筆上網14年才收了兩個徒弟,一個是學推理謎題的,一個是學對聯的,兩個都不成氣候,想是陋筆教導無方.
看到光腳丫稱呼高原漢子做師父.忽有所思,也有所羡,是高原漢子聯藝精湛還是眼光獨到,
可以收到這麼好的徒弟,或者,兩般都有吧!如此說,高原漢子應該多收徒弟的.
自視過高,妄自菲薄。過猶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9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陋笔 发表于 2013-11-29 00:30
陋筆上網14年才收了兩個徒弟,一個是學推理謎題的,一個是學對聯的,兩個都不成氣候,想是陋筆教導無方.
看到 ...

再让汉子收徒弟,累死他,大哥,您别为难他汉子哥,好不好啊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24 小时
主题
4

15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717
在线时间
6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31
发表于 2013-11-29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二哥,
让兄弟怎么说,
哥仨本来混的好,
你蹚混水还背黑锅,
回到从前多自在,
一壶小酒,
打屁唱歌。
呵呵,呵呵!
回来吧,回来呦,
枣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66 小时
主题
1074

2696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6837
在线时间
82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22
发表于 2013-11-2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理解汉子老师的辞职申请!我要是汉子,早趴下了,连辞职的勇气都会被砸得一丝不剩了,为什么?汉子老师真心想做点实事,可为什么这么难呢?为什么总是有人用有色眼光来看待人呢?为什么不是以爱护支持的态度来对待呢?人无完人,对任何一件事情,我都会把它批的一无是处?但我没有,我支持别人的热情,从不打击,问题肯定都有!但只要主流是积极的,出发点是好的,我们就应该支持,最起码不应该去挖苦、甚至攻击!(我的话可能重了些)有的人问为什么不仔细点评,我真懒得回答。可能大家对前期的诗钟比赛点评还有一点印象,新手版的这几个版主应该都参与了至少一次以上的点评,还有其他活动,有的人其实根本就不配来质问我们为什么不细细点评,其中的辛苦劳累我想尘校(也是我的启蒙老师)最有发言权。所以我理解汉子老师,也支持他的决定。但是不管这个版块谁来主持,我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支持!我本身水平差,和其他老师们比较差得太多了,当这个版主主要的目的是想提高自己,也是真心想为联都做一点实事!

(本人不善言辞,不喜欢讨论,如果此帖引起任何人的不愉快,我知道了会马上删除此帖)
闲居陌野听天籁,
静坐园庭赏落花。

隐者有知音
寂寞毫端月下吟,静斟老酒念知音。
星阑已是晨辉处,空谷寒茅共素琴。----望海老师赐

书房寂静,星夜空灵--洪都小子老师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1-2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帖里,倒是能看到更多理性的思考。确实是好事!至少没有全都糟糕到完全歇斯底里。

可是,如果非要等到事情发展到出现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把珍贵的东西毁灭到不可修复,才开始回归理性,是不是代价有点太大了?

或许我们都可以借此反思一下:我们的争论以及在联都相聚的目的是什么?我们的争论是不是围绕我们来联都学习的美好初衷?争论至此,我们达到了各自的目的了吗?摊开手心看一看,我们得到了什么?通过我们的发言和表现,在别人的眼里又留下了什么?好好地反问自己一句:我们做的一切的一切,值得吗?
如果这样的拷问都不能触及你的内心,不能引起你进行自我反思的话,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关于高原汉子老师,我由衷地钦佩他能在新版成立的时候,勇挑大梁!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生活压力很大,他需要更多的精力去养家,,,可是他还是愿意付出更多的精力,泡在联都,为大家义务做事,而且已经做了很多很多了。还有其他版主,无不是怀着一腔热血来为大家服务的。难道大家非要把愿意出来做事的,全都打回水底潜着吗?潜水真的太容易太容易了,说不也太容易太容易了,什么都不干,也太舒服太舒服了!自己不干事,再等着看别人的笑话,太快乐太快乐了,,,可是,如果大家都不愿意出来做事,我们赖以安置心灵的联都,岂不是要联将不联,都将不都了?
说这话,并不是在邀功,活到这个份上,早已经看个半透了,早已经进退自如,早已经内心足够强大到不需要外在肯定都活得相当滋润了。愿意出来做事的,无非是图个使自己的心得到安宁。从联都得到过很多,再回馈于联都,如此而已。
说这话,也不是说评委一点错都没有,在争论中,我们也在反思,在总结,在想着以后怎么完善了。特别是争论最后几位可爱的仙女出来发表的建议,非常有用!在此,我代表自己向仙女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说这话,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互相体谅,能发自真诚地提意见和建议,能一起携手把新版建设成快乐的学习家园!

阿原的一言既出,不会再收回来了。我只能满腔凄凉地说一声:阿原,请你多保重,祝好!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1 小时
主题
7

100

回帖

0

精华

98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5235
在线时间
5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24
发表于 2013-11-29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WK,这个版块我还不知道呢,您就给辞了,暴风雨也来得太快了些吧: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7 小时
主题
32

184

回帖

0

精华

92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6220
在线时间
3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9
发表于 2013-11-29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争论:任何文学作品都是主观艺术,只有喜欢或不喜欢,没有绝对的好或坏,所以争论毫无意义。
关于批评:任何单刀直入的批评都会显得有失风度,建议都厚道些,用表扬+批评+表扬的“三明治”式批评。
管理员=服务+引导+创新+果断作主+受委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46 小时
主题
190

1万

回帖

0

精华

13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UID
46836
在线时间
10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
发表于 2013-11-2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汉子来老师+版主,哇哇哇,我还没说话 泪就倾盆下来了,我才刚来几天呀,你就要走呀!哇哇哇,我看过你写的文章。也对过你的上联,你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你不应该走啊哇哇哇,不认识的武雄太一郎不想让你走啊,哇哇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41 小时
主题
209

33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27486
在线时间
35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18
发表于 2013-11-2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一下汉子兄弟,哥还是希望你能留下来,为了联都、为了妃总、为了支持你的粉丝、更为了能给你剖心见胆提意见和建议的朋友,遇到困难,只有挺住了才不愧汉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631 小时
主题
201

3013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8411
在线时间
36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发表于 2013-11-2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我看到了:风过梅园老师的忙前忙后!秋水一人老师的解释再解释!半山闲月老师的勇敢坚强!高原汉字老师的一忍再忍!终于忍无可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59 小时
主题
558

7302

回帖

0

精华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43307
在线时间
25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30
发表于 2013-11-2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陋笔 发表于 2013-11-28 23:57
參賽者是人,評審也是人,參賽者只照顧自己一聯尚且察覺不到重字,評審看一百幾十個聯,間中走眼會有的.
尤其 ...

陋笔兄说得很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631 小时
主题
201

3013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8411
在线时间
36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发表于 2013-11-29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我也看到了缅甸哥的真诚和敢于担当。。。。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主题
376

1560

回帖

1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副站长

UID
28974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每位联友逐一回帖,是出于礼貌,并不是想叨叨个没完,谢谢大家的深情厚谊,本汉子鞠躬致谢!
青眼难逢逢白眼;
红颜未得得苍颜。
——自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主题
87

65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36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9
发表于 2013-11-2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兰舟 于 2013-11-29 11:59 编辑

高原老师你做得很好呀,当然作为社会人,能挤时间来义务做事,已经很难得了啦,联都因你们而精彩呀,老师别因小小事而不开心
君子兰香调墨韵,大夫松骨作诗舟      
==剑冷天河老师赐

兰质蕙心崇大雅,舟轻车熟驾春风      
==大蒙师傅赐

嗜赌总成痴,只因淡泊尘中事
听胡由任我,最是逍遥杠上花
     ----渔村揽云追鹤校长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1-29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原,我再违心一次,请你留下来吧!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清玉洁 于 2013-12-1 00:52 编辑

~~~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7 小时
主题
17

936

回帖

0

精华

658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7068
在线时间
10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1
发表于 2013-11-29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陋笔 发表于 2013-11-28 23:57
參賽者是人,評審也是人,參賽者只照顧自己一聯尚且察覺不到重字,評審看一百幾十個聯,間中走眼會有的.
尤其 ...

对于陋笔老师此话,俺深表赞同,记得五十铃也说过,评联是吃力不讨好的活。我认为:评得好赞一个,评得不好,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0 小时
主题
77

6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6009
在线时间
17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4
发表于 2013-11-2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仅仅因为评分就闹到如此地步,唉!……!!!本道想说的是:

第一,创办新手创作区的创意很好,高原老师功不可没。本道可是慕名而来,并交了学费,得了学号042,至今还没有找到第五小分队召集帖的可怜人。没有想到高原老师要辞职,那么我们这些学员怎么办?

第二,开展征集“新手创作区”门联的活动,本意、创意都很好,通知发出后,不少老手来捧场,很多新手踊跃参加,先后收到43份来稿,这也说明了这项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拥护与欢迎。说句老实话,能够按时交稿的人,都是才思敏捷之人。本道手慢,还没有来得及动笔,就截止评分了。

第三,评分之争实际上反映了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常说的诗无达诂的观点。本道认为,发生争论是正常的,但因此发生矛盾是不应该的,高原老师辞职是不是太可惜了,新手版临阵换将对以后的发展不利呀!

最后一句话,高原老师不能走!
亦瘸亦老宜学道,知乐知足自胜仙。——自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709 小时
主题
1474

2万

回帖

1

精华

4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青锋单联是我珍

UID
32447
在线时间
97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29
发表于 2013-11-29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君,千里之外的兄弟!
青竹丹枫游故土;
峰回路转到桃源。  -----横云 惠赠

江有惊涛拍岸,对联曾醉怪才梦;
南无阿米托福,故事常随侠客行。 -----朱朋够友 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50 小时
主题
426

278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39660
在线时间
29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22
发表于 2013-11-29 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9 小时
主题
1

518

回帖

0

精华

926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42424
在线时间
2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2
发表于 2013-11-2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联这个行业,实在点说是个标准很难掌握的文学题目,既有平仄,又有词性,更有意境,还有名气愤,甚至还有权力。这次习近平念的对联平白好懂,这也是民间欢迎的对联。我们不应以此争到如此地步。这是应求同存异,多进行讨论。每一个联人的创作都是有一定的想法的,都是有意义的,不要轻意去砍杀。这作对联的评委不和唱歌的评委一样,看起来简单,做起来不容易,因为水平都也差不多。所以高原还是应该坚持做下去,从中吸取经验和总结成败的地方。众口当家,乱象丛生的这个行业要想压住阵势确实需要有全国性的威信,这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6 小时
主题
65

214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UID
44128
在线时间
1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2-22
发表于 2013-11-29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半天,发现我没有发言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1-30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妃总说:不准~~~
阿原你歇几天,回来该干嘛干嘛吧!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60 小时
主题
102

133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5754
在线时间
14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30
发表于 2013-11-30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梅园 发表于 2013-11-30 12:27
妃总说:不准~~~
阿原你歇几天,回来该干嘛干嘛吧!

如此,我也劝汉子老师留下来!尽管会辛苦些。
上善若水,大盈若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386 小时
主题
1832

89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首席版主

UID
37169
在线时间
9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20
发表于 2013-11-30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谁想不让高原汉子老师当君子吗:lol
辞职我有经验,虽与汉子不怎么熟悉。我坚信他不是小孩子说话闹着玩,既然决定了就辞了吧,多点精力干点别的。
平伸五指分天地  横扫双眸傲古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386 小时
主题
1832

89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首席版主

UID
37169
在线时间
9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20
发表于 2013-11-30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不明所以的看着好像是俺有些幸灾乐祸,其实我想告诉汉子老师,在这里玩可以,想真心干点啥的话你还是早辞了好。见过你的照片,比我年龄大些,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导火索而已,就这你就受不了的话,那么赶紧辞职吧。这联都什么人都有,今天的朋友很有可能成为你明天的敌人。
平伸五指分天地  横扫双眸傲古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70 小时
主题
8

53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38540
在线时间
9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2-12
发表于 2013-11-3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老乡我支持你的任何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97 小时
主题
1360

1万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45843
在线时间
63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17
发表于 2013-11-30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高原管理没把握好一个【新】字。这新手创作区里所谓的【新】人,其实大部分是【管理】、【超版】、【版主】、【举人】、【贵宾】、【秀才】;能算是新手吗?能不天翻地覆吗?所以真正的【新人】躲得远远的。【联都】那有【新人】的一席之地哟。!调整心态,自娱自乐吧。!
东方虹雨少年梦;               
西苑霜花志士心。——江南怪侠赠
方外仙风吹急雨;
江东豪气贯长虹。——断剑悲歌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2 小时
主题
335

151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20341
在线时间
18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13-12-1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下高原的汉子,一点小插曲就这样撂挑子,人家要是奏起交响乐,你不得从黄土高原上翻滚下来啊。
我能想到的原因就是汉子怕干活怕累,就借此机会打退堂鼓了。
钓竿一起风云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19 小时
主题
170

126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944
在线时间
55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8
发表于 2013-12-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钓鱼 发表于 2013-12-1 14:31
鄙视下高原的汉子,一点小插曲就这样撂挑子,人家要是奏起交响乐,你不得从黄土高原上翻滚下来啊。
我能想 ...


  问候小钓鱼斑斑,其实我们都是“局外人”。中国有一句话叫站着说话不腰疼,在联都做事氛围的确不如以前,因为人都在变化。我是六零后,和汉子老师是老乡,又是同一时代人,我承认代沟,但不承认胡来。做人要有底线,要讲究德,我们不可能要求他人和我们一样正、傻,但是我们可以拒绝不合理的事情来保护自己。累点怕啥?就怕人不讲原则说三道四,尤其是本事不大,毛病很多的筒子。我和高原老师都当过多年的老师,有些人和事情就是看不过眼。感觉好像干得越多越窝火,我们不可能让每一个人都满意,但尊重他人是最起码的常识。就拿这次门联征集来说吧,都是匿名的,打零分是不妥,但反过来讲,是不是不合要求?水平归水平,评价归评价,想好好做事,大家就都相互迁就些。网络无边,我们谁都 不欠谁的,但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的道理还是对的。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高原老师就是一个有傲骨的人,我很敬佩他。不知朋友如何思考,请三思而言。
刚正不阿身去腐
圆滑已尽品无尘 (千里识途联友惠赠)
揽尽层阿开朗抱;
圆融万事乐平生。(缅甸哥联友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70 小时
主题
8

53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38540
在线时间
9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2-12
发表于 2013-12-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圆 发表于 2013-12-1 15:21
问候小钓鱼斑斑,其实我们都是“局外人”。中国有一句话叫站着说话不腰疼,在联都做事氛围的确不如以 ...

啊圆老师好!第一次来联都就认识你了,再没有遇见过,今天看到格外亲切敬茶了我和高原也是老乡你是哪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66 小时
主题
1074

2696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6837
在线时间
82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22
发表于 2013-12-2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圆 发表于 2013-12-1 15:21
......,其实我们都是“局外人”。中国有一句话叫站着说话不腰疼,在联都做事氛围的确不如以 ...

强烈支持阿圆老师的观点!
闲居陌野听天籁,
静坐园庭赏落花。

隐者有知音
寂寞毫端月下吟,静斟老酒念知音。
星阑已是晨辉处,空谷寒茅共素琴。----望海老师赐

书房寂静,星夜空灵--洪都小子老师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2 小时
主题
6

60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42538
在线时间
11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
发表于 2013-12-15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好,何必苛求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2-15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高原老师如何选择,我认为都是完全可以理解和非常愿意支持的。因为,确实去有去的原则!留有留的需要。
无论去留,这个人的影响,只是变换了表现方式,而不会消失。
我个人衷心希望:高原老师不离开主要管理层。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2-15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山闲月 发表于 2013-12-15 12:20
无论高原老师如何选择,我认为都是完全可以理解和非常愿意支持的。因为,确实去有去的原则!留有留的需要。 ...

在呢,阿原一直都在,而且答应永远不离开。我会等他愿意回来那一天,然后把首版交还给他,,,,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13-12-1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批准辞去新手创作区首席斑竹的请求,其他照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7 小时
主题
515

7002

回帖

0

精华

18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千骏家爸

UID
27101
在线时间
69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9
发表于 2013-12-1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有点感慨,也借汉子哥的帖子说两句吧。初识联都,是因为那时候写征联要查看信息,仅限于在四海征联晃悠。偶尔看到对联故事招聘人马,就跟了一帖。说自己20来岁就开始发表现代对联故事,很喜欢有这个版块。后来在憨宝和小钓鱼的盛情相邀下,一跃身跳进了水库。没过多久,哈公觉得我会搞气氛,让我兼任泛舟版超版。就这样一步步的居然混上了管理员,我知道是众多师友对我的抬爱和包容。说实在的,凭我这初中生水平,哪能胜任呢?我知道我的缺点是理论基础太差,功底太浅,但我的真诚和执着是我一直坚持的做人原则。人无完人,我也知道有一小部分人看不惯我的大肆宣传,认为我是自我推销。大家也知道,我参加社会征联将近3年,多多少少也能弄几个钱花花。自从把故事版当成精神家园来经营之后,我就慢慢疏远了那看客下菜的生活。我承认我做了很多尝试,比如歌词配联、楹联全家福、谐趣联擂台赛、遥对格啊之类的,目的只有一个,活跃论坛气氛,提升自我价值。宣传是必须的,你不自我推销,养在深闺谁人识呢?还好,因为这样结识了一大帮志同道合的联友,一长溜的名字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从朱朋赛事特邀评委和参赛联友名单中就能略知一二。挫折我遇到很多,也想过放弃。在“联都·运城大争鸣”,我体会到了误解的酸楚和友情的珍贵。在“80万非我莫属”那个帖子里,我看到了最真最彻底的人性。在“福地清远·楹联有缘”新对联故事大赛中,我极力推崇的清远模式居然受到质疑,甚至破天荒的有资深获奖户退出优秀奖。那些天,我几乎心灰意冷,连骂街的想法都有了。某位不理解的联友小题大做,引得不明真相的个别管理也拿这说事。
       准备去冲凉,思路也断了,就说这些吧。最后说一句,我轻易不言弃的原因很简单很简单,就是五个字:我爱,故我在!
       理解汉子哥,也希望在联都,我们能够常相见,永相知!
     
叹如许才华,教遐迩联友诗朋,皆加青眼;
问几人能够,任变幻桑田沧海,不改朱颜。【塞上长城 雅赠嵌名联】

朱君版块眼前开,朋往多为逸少才。
够味留言三两句,友情接唱戏连台。【双桥居士 雅赠藏头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2-1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一个人真正实现内在强大的根本,是坚持正义的信念,坚持一心向善的修为,这才会让你周身散发出耀眼的逼人的光芒,让一切邪恶黯然失色。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13:33 , Processed in 0.14592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