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809|回复: 92

[随笔]缅甸游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4-12-2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一、</P>
<P>前几天因公出差,地点就在离中缅边境不远的地方——德宏,因此决定趁机出去玩一趟。我紧赶慢赶,以极高的效率把公事处理完毕,就踏上了去瑞丽的旅途。</P>
<P>瑞丽是个风光十分优美的城市,因<FONT face=宋体>瑞丽江在境内缓缓流过而得名,含有吉祥、美丽的意思,傣语称瑞丽叫“勐卯”,意为雾蒙蒙的坝子,因此瑞丽又称为雾城。瑞丽山青水秀,竹茂林幽,平坝里到处是高大的仙人掌、碧绿的麻桑蒲、浓绿的柚子树、遮荫闭日的大青树和婀娜多姿的凤尾竹以及成片的芭蕉林,一幢幢别墅式的傣家小竹楼点缀在凤尾竹林深处,很养眼。</FONT></P>
<P><FONT face=宋体>德宏-瑞丽大约只有90余公里的距离,所以不到2小时就到了。我这次是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出来,又是在边境,心里不免有些忐忑不安,按出租车司机的指点,我找到了一家“龙瑞宾馆”,是铁路局开设的,同时下设龙瑞旅行社,服务和安全比较有保障。</FONT></P>
<P><FONT face=宋体>宾馆的条件还可以,属三星级,空调、彩电、饮水机、卫生间(24小时供应热水)样样俱全,最让我感到方便的是,只要再交上10元,长途电话可以随便打,不愁无人聊天了~~</FONT></P>
<P><FONT face=宋体>一切安顿妥当,服务员告诉我晚上8点半去公安局办理出境手续,其他时间可以自由支配。我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然后来到门口,叫了一辆人力三轮车,让他带我环绕瑞丽城一周。瑞丽是个典型的南国小城市,面积不是很大,但路边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广场上用草坪、树木和鲜花做出来的各种造型很是新颖别致;街上的人们穿什么的都有,有穿民族服装的,也有很时尚的,由于天气比较温暖,在北方还是寒风刺骨的季节,这里却有人穿着傣族的很薄的裙子,脚上只挑着一双拖鞋。街上的人们来去匆匆,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艳阳高照下的瑞丽城,就象一位秀美的南国少女,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少数民族风情和现代时尚很自然地融为一体,别有一番风味。</FONT></P>
<P><FONT face=宋体>这两张照片不典型,随后再补好了~~</FONT></P>
<P><FONT face=宋体>街角之一:</FONT></P>
<P><FONT face=宋体><a href="http://www.lgyclt.com/9pb62_2004-3/2004-12/20041229221336346.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lgyclt.com/9pb62_2004-3/2004-12/20041229221336346.jpg" border=0></A></FONT></P>
<P><FONT face=宋体>之二:</FONT></P>
<P><a href="http://www.lgyclt.com/9pb62_2004-3/2004-12/200412292214203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lgyclt.com/9pb62_2004-3/2004-12/2004122922142039.jpg" border=0></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0:27:2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P>
<P>说起乘坐人力三轮车(就是有扶手,敞蓬的那种,稍微有点装饰),补记一笔。瑞丽有很多妇女从事这个职业,我最开始招手的时候,一个妇女赶忙拉着车跑了过来,我一看,觉得心里特不舒服。一来看上去她比我都大,我多不好意思;再说,累着她了我也难过,所以就找了个借口推辞了。随后转身又找了一位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这个小伙子很健谈,告诉我他是四川的,然后边拉着我闲逛边给我介绍一些这里的风土人情。他说要逛瑞丽城,一定得去去旅游珠宝街,步行街,还有小吃街等,我一听,正合我意,反正出门除了闲逛就是吃以前没见过的东东,虽然有些东西的口味也很不习惯。我跟他说:四川人好能干,我每去到一个地方,几乎都有四川人的影子,他笑着说,四川人太多了,没有办法,只好四处谋生;我说生意还行吧?他说勉强糊口罢了,也多挣不了多少的。</P>
<P>最后他把我拉到步行街,我和他道别,一个人逛到天快黑的时候,去小吃街吃了一些不知名的东东(当时问过的,可惜忘记了),不过味道不错。</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9 22:51:2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P><P>晚上准时8点半,旅行社的车子来接,去的是旅游局出入境管理处,因照的是数码相,所以很快就搞定了。我跟照相的那位漂亮小姐说,能不能多拍几张,然后再选一张最好的?想留个纪念。她笑着说,没问题。然后拍了3张,我从中挑选了一张,还把所拍的3张全部存入我的U盘(随身携带,和MP3二合一的,路上还可以听音乐解闷),我道了谢就跟导游小姐一起打道回府了。这里的办事效率还是蛮高的,不用等啊等什么的,感觉不错。</P><P>照片随后再补</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四、</P><P>回到宾馆,跟家里人通了电话再报个平安,老公忙说,你在外面,电话费很贵的,还是我给你打过去吧,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挂断了。我等了半天,不见动静,这时手机“滴滴”的响了,是短信,问怎么回事打不进去,说是免打扰。我赶忙给总台打电话询问,原来宾馆的电话设置的是免打扰,自己可以打出去,别人还打不进来,要取消免打扰,得拨“#56#”,要再次设置免打扰,拨“*57#”即可,原来如此!</P><P>跟家人、好朋友聊了半天,很开心,看看时间不早,就准备觉觉了。这时电话又响了,会是谁呢?我一拿起电话刚说了声“你好”,对方就挂机了,弄的我莫名其妙的,再后来,电话一直不断,总是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挂机。我好象明白了点什么,就按提示把电话设置成了免打扰,这才美美地进入了梦乡~~</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五、</P>
<P>第2天一大早,准时8点半,旅行社的车子来接,我随着旅游团队一起出发,导游介绍说瑞丽一共有3个口岸,一个是本地居民出入进行贸易的;一个是货物进出口的,还有一个就是旅游出入的,我们现在就是往旅游出入口岸方向的,一到地方,感觉还是很雄伟,照片如下:</P>
<P><a href="http://www.lgyclt.com/9pb62_2004-3/2004-12/20041229221458358.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lgyclt.com/9pb62_2004-3/2004-12/20041229221458358.jpg" border=0></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9 23:21:0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六、</P>
<P>车子驶过姐告(好别扭的地名),不大一会,就到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瑞丽口岸”,这里是通往缅甸的出口之一,导游小姐忙着给我们办理手续,我们则悠闲地东张西望,在附近四处溜达,口岸旁边有个很高的旗杆,上挂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迎风飘扬,旁边有很多挂着缅文牌照的汽车,我顺便就又拍了一张片片:</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2923414886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9 23:41:5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4-12-29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妃子安全归来![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P>
<P>顺利地通过安全检查,第一站就是缅甸的木姐市,是缅甸比较繁华的城镇之一。我们先去了缅甸的水晶皇宫,真的是很金碧辉煌,跟国内的建筑在风格上就有很大的不同:</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29235233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9 23:52:3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9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来一张:</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2923531811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29 23:53:2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笔]缅甸游记

<P>八、</P><P>接下来导游带我们参观了本地的集贸市场,并告诉我们说,这里卖的东西绝大部分都是从中国进口的,所以一般别买。</P><P>这里给人的感觉是很杂乱无章,顺便说一句,缅甸是个比较穷的国家,这个木姐市跟秀美的瑞丽市根本无法相提并论。但这里有个对男士们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诱惑,那就是,虽然缅甸政府规定了一夫一妻制,但民间多不遵守,路旁有一栋很大、也较为豪华的楼房(4或者是5层,忘了),导游小姐告诉我们说,这是一位赌场业主的私人别墅,这个楼上住着他和他的13个妻子(结发妻子据说是中国的)。从这一个侧面也可以看出,在缅甸贫富的悬殊非常之大,只要有钱,娶多少个老婆政府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P>九、</P>
<P>从集贸市场出来,导游带我们来到了卖珠宝玉石的地方。缅甸的玉器是很有名的,一般没有假的。所谓的假的,指的也是一些边脚料,从价值上看不值那么多而已,一般不会有石头、玻璃什么以假乱真的东东。导游给我们讲解了部分玉石的一些原材料以及加工的过程,让大家觉得一件上好的玉石品的出笼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P>
<P>参观完了以后,就开始自由购物。导游一再叮咛我们,喜欢的再买,不喜欢的就别买,买的时候注意还价的,卖价和实价之间还是有一定水分的。</P>
<P>我们一行刚走进珠宝大厅,就有不少服务员围上来,热情地介绍这介绍那的,其中的一位,还把我请到接待室(其实是别有用心的,这是后话),说跟我介绍一下这里的规矩,免得因为不懂本地的规矩而犯了戒,惹上麻烦。</P>
<P>我一听说的在理,就坐下来听她讲解着。她说在缅甸和尚是一等的公民,一会若见到了和尚,不管年龄大小,绝对不可以摸他们的头顶,否则,在他们看来,这不是友好的表示,而是对他们的一种不尊重。云云</P>
<P>再接下来,问我从哪里来的,我也没设防,顺口就说我从大理来,她马上露出一种惊喜的表情说到:我们这里的老板就是大理的,这里所有的房子都是他盖的,她们做生意只是租用的他的房子,他是在这一代很有名气的华侨。要不要我介绍给你认识?我不置可否,她很热心地出去看了一下,告诉我这个所谓的很有地位的华侨李老板刚好就在,还恭恭敬敬地喊着:李总,这里有你一个老乡,要不要来聊聊?</P>
<P>他一进门,我注意看了一下,个子不高,西装笔挺,然后操着一口地道的云南话跟我聊了起来,他要了一张我的名片,而他自己却拿了一张纸写了他的姓名、地址、电话什么的,我收了起来。后来当我走出大厅的时候,才明白,其实是一场骗局,我差点上了她们这一伙人的当。</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0 12:30:5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4-12-30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P>再接下来,问我从哪里来的,我也没设防,顺口就说我从大理来,她马上露出一种惊喜的表情说到:我们这里的老板就是大理的,...</P>

</DIV>
<P>你要说是北京的,他的老板就变成北京的了,而且会说家在海淀,说不定还认识浪子哪!</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2

-6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31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9
发表于 2004-12-30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潇总大作,第一次看到您的玉照。总的感觉:模样好、文笔好、心情好、风景好(前三好排序不分先后)。
无情谷弟子 芳润斋书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42

-33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沉在海底的鱼+联都进士

UID
26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
发表于 2004-12-3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睁大了眼睛,接着往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主题
297

-29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185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11
发表于 2004-12-3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地角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P><P>这位自称是大理老乡的老总,跟我很热情地攀谈起来,其言语情真意切,感人肺腑。他向我介绍了玉石鉴别的一些常识,比如老玉吧,由于年代久远,因此绿色花纹就比较重,而颜色浅的就是新玉了;老玉戴起来会有一种冰凉的感觉,而且戴的时间越长,色泽就越光亮,并且里面的绿色也会流动起来,新玉戴久了色泽会有点模糊等等;还说,在柜台上看到的都是一般的玉石,真正贵重的是不往台面上摆的,我问为什么呢,不摆出来谁还会来买呢?他说这些贵重的玉石一般只有有钱人才买的起,如果有人要买最好的,他们才拿出来的,开价大约要2-30000元。</P><P>他还说,你要不要看一看呢?我也很好奇,想看看一只2-30000万元的玉镯子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于是他喊服务员来,说把那只价值30000元的玉镯子拿来给我看看。他很小心地打开包装盒子,拿出玉镯,给我边讲解边比画,其实他的有些话我还未必全能听明白,不过囫囵吞枣的能明白个大概意思。</P><P>接下来,他就说,要不要带一只回去呢?这个玉镯很适合你的,我们是老乡,今天见到你非常高兴,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按成本价格算,将来等我回去了,你请我吃顿饭就是,你也别觉得不好意思。然后又说了很多诸如“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备思情”之类的话,我素来心软,一听这些,心里也很为他难过,觉得他在异乡闯荡也还真不容易,他又那么热切地希望我带一只手镯回去,还说如果我要的话,只需出1000元即可,旁边一位男士立即说到:老总,这个是我们最好的玉了,这个价格?这位李老总很认真地说到:我知道的,但这是我的老乡,给他按成本价拿去,我是不会亏待你的。然后那位男士就不吭声了。</P><P>他跟我说了很多煽情的话,动不动就老乡这老乡那的,还跟我聊他的夫人、他的孩子云云,弄的我倒有点不好意思了,好象如果不答应带这个玉回去,就对不起他的信任似的,于是我终于答应出1000元买这块玉回去。</P><P>他这下高兴了,然后又拿出另外的一款的手镯,说给我的母亲是最合适了;接着又拿起一个玲珑剔透观音,说男戴观音女戴佛,送老公这个他一定会很开心的。还说这些都是上好的玉石产品,我问他得多少MONEY,他说一个价吧,算你2000元人民币,因为你是老乡才算这个价的,很划算的。</P><P>这时我心里就有点怀疑了,看看时间已过去半个多小时了,于是就站起来对他说,那要不这样吧,我这次出来玩,钱带的也不是很多,他赶忙接言道:没关系的,有多少先付多少好了,如果短的不多的话,我先帮你付,随后你再寄给我,我们是老乡,我信得过你的。我依然是笑咪咪的对他说:李总,我先谢谢你的盛情,那这样好不好?我先把东西带回去,你把你的银行帐号告诉我,我一回去就把款打你帐上,如何?我们一来是老乡,二来,刚才你不是也说过,也信得过我是不是?听到这里,他一下子就卡壳了,说你可真有趣,这么会开玩笑。我也笑笑说,那就下次有机会吧,反正出来得机会也还是有的。他趁势下坡说,好的,那就再会吧。我们握手道别。</P><P>一出大厅,我赶忙找到带我的导游(虽然我是一个人,但旅行社还是专门给我配备了一名导游,一位很漂亮的阿妹,稍侯我将贴出我们的合影),跟她说了刚才的情况,她跟我说,好险!虽然我没见是什么手镯,但我想估计不会是上好的玉石,否则这个价他们就赔多了;他们若不赔,那吃亏的肯定就是你了,所以我才叮嘱你不喜欢的千万别买。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我回过头去看看,想着刚才差点被他们的“真情实意”所打动,如果真付了款,想退就没那么容易了(毕竟是异国他乡)。</P><P>我突然想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被骗了,原来骗子都伪装的特别好,嘴甜,又显得那么的善解人意,比好人还好人,让你不由自主就钻了进去,所幸在最后的一刻,我的理智还是战胜了感情,否则不是要当一回白痴了,想想这事也真够丑的,晕S个人!</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4-12-30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趣的说,妃子用的银行帐号这一招真是漂亮,佩服.</P><P>随笔图文并茂,精彩,期待下文.</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80 小时
主题
88

40

回帖

0

精华

886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
在线时间
5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0
发表于 2004-12-3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还有吗?再写些!我领教一下你的旅游经验!以后我要去旅游就有可遵循的啦!
扑景神发痴
风缓雨到迟
捉月花无泪
影斜身且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8

0

回帖

0

精华

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菜瓜

UID
325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9
发表于 2004-12-30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妃子如果上当,那就改叫青山妃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一、</P><P>人妖表演也是这里的一大景点,属于自费项目。导游小姐跟大家介绍说,这些人妖其实都很可怜,他们本来是男人,但由于各种原因(有的是被迫的,也有的是自愿的,自愿的占多数,心理都有不同程度的变态),他们从小就被注射雌激素并服用一些药物以后,男性的特征逐渐减退,而女性的特征会越来越明显,他们的寿命多不长,顶多能活到45-50岁,而且随着青春的逝去,晚景大多十分凄凉,也就是说,他们是吃青春饭的,所以,待会跟人妖拍照的时候,拍一次给10元人民币的小费也不为过,一般行情大多如此,但男士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碰人妖的胸部,否则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都要付100元人民币的。</P><P>可能大家都觉得好奇,虽然门票属于自费,但大家都买了,我四下里看就剩我一个人了,想着不如随大流吧,也就买了一张跟着大家一起进去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二、</P>
<P>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声,宽大的褐色帷幕徐徐拉开,典雅华贵的舞台背景中彩灯熠熠闪耀,紧接着演员踏着轻曼舒缓的节奏款款登台亮相。关于人妖的资料,在很多媒体上也曾见过,但当她们袅袅婷婷地走上台来的时候,我还是暗暗地吃了一惊,映入我眼帘的人妖个个容貌艳丽、美若天仙,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千般娇媚,万种风情,如果是在不作说明的情况下,你绝难跟“人妖”这个词联系在一起。</P>
<P>照片远没有真人漂亮,不知是怎么回事~</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018515287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0:47:4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二、</P><P>随着音乐的响起,表演开始了。关于人妖的资料,在很多媒体上也曾见过,但当她们袅袅婷婷地走上台来的时候,我还是暗暗地吃了一惊,迎入我眼帘的人妖个个容貌艳丽、美若天仙,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千般娇媚,万种风情,如果是在不作说明的情况下,你绝难跟“人妖”这个词联系在一起,请看照片:</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三、</P><P>人妖歌舞表演没有主持人报幕,歌、舞交替进行,一个身着红色艳丽服装的人妖的一曲《你怎么说》深情、甜美,唱的人快要醉了。虽然如此,我还是听出来了,这并不是她唱的,而是邓丽君的原唱,人妖只是拿着话筒对口型罢了,不过也足以以假乱真了。</P><P>他们唱的都很投入,《上海滩》、《茉莉花》,还有一些现在的流行歌曲,声情并茂,赢得了游客阵阵热烈的掌声,</P><P>有个穿着深兰色晚礼服的人妖还边唱边走下舞台,和前排观众一一握手,刚开始有的游客还有些缩手缩脚,但也只犹豫了一下,就大方地伸出手去。我刚好也是坐在第一排的,当人妖走近我的时候,我还是仔细的端详了一下,依然是那么的艳丽逼人,无法形容她们的美丽和漂亮。说真的,电视上看过的明星有很多,但真和他们比起来,好象要逊色很多了。</P><P>这个人妖在走到第二排的时候,突然做了一个大胆的、让人卒不及防动作——俯下身去,款款地吻了一位男性游客一下!</P><P>时间似乎在一煞那凝固了似的,好半天大家才反应过来,那位男士起初也大为尴尬,但紧接着一阵善意的笑声之后,他也跟着嘿嘿傻笑了起来,真是有趣极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四、</P>
<P>演出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位人妖走下台来,邀请我们留影。</P>
<P>看着他们婀娜多姿、美妙绝伦的身材,丰姿绰约、妩媚亮丽的姿容,一般人很难拒绝这样的邀请;再者,也出于好奇。</P>
<P>有一点不得不提一下,那就是,当她们不开口说话的时候,你简直觉得就是人间的尤物,然而一出声音,能吓的你毛骨悚然,比一般男人的声音还要粗~~</P>
<P>和人妖合影一</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020173023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和人妖合影二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02017546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2:56:0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39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4-12-3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瑞丽可是中外闻名咯,可惜没机会去呢..不过我知道有一首歌唱瑞丽的歌.曲比阿乌唱的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哈咯,傣族人民在这里生长咯,密密的寨子紧紧相连,一只孔雀飞到了龙树上,恩人啦就是共产党......</P><P>但缅甸就不知道了,人妖啊....没见过..看妃子一帖长了见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五、</P><P>看完表演出来,导游指着后面的一所建筑说道:“厕所”的缅语叫做“挨打”,谁想去“挨打”就赶紧去~~~</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六、</P><P>下一个目的地,是缅甸一个叫做“南坎”的小城市,缅语的意思为“金水”。连续换了几辆车子以后,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缅甸汽车的方向盘都是在右边的,而我们国家却都是在左边的,我就问导游是怎么回事,漂亮的导游小姐正要回答,旁边的一位男士接言到:因为缅甸在1948年以前一直是英国的殖民地,因此沿用的还是英国的习惯。我转过头去一看,是一位文质彬彬的男士,戴着一副眼镜,正笑咪咪地看着我,我连忙说了声“谢谢”。</P><P>车子一边向前开着,导游小姐一边向我们讲解着。她说大家可能已经感觉到了吧,缅甸的公路非常的差,在中国有一句话叫做“要想富,先修路”,而缅甸却是一个信奉佛教的国家,他们也有一句话叫做“要想富,先建庙”,把致富的希望寄托在神佛的保佑下,真是愚昧!车子行驶的这条路还是被叫做“国道”的,既窄,路面又凸凹不平,颠的快把人的肠子都吐出来了。导游小姐非常幽默地的对大家说:在这里,各位可以尽情地享受一下摇篮和按摩的服务,而且还是免费的,我晕~~</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七、</P><P>接下来,导游小姐给我们讲了很多更有趣的东东。</P><P>缅语的“你好”,用汉语说就是“你勾引我了”;</P><P>缅甸称呼未结婚的青年女、男分别为“小猫”、“小狗”;如果是已结婚的,则称呼为“中猫”、“中狗”;然后导游小姐又问大家,那称呼老年人应该怎么说呢?大家异口同声说到:“老猫、老狗”,导游小姐一听,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到:不可以不可以!如果这样称呼会被人家赶出来的!有人就问到:那该怎么称呼呢?她说应该叫“阿猫、阿狗”,把大家给逗的乐翻了个天。</P><P>导游继续给大家神侃着。</P><P>她说,缅甸是一个男尊女卑非常严重的国家,一会我们去的有的景点,就只许男士上去,女士绝对不可以的,我先提前说一声,在座的女士好有个思想准备。听说在中国,女士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在社会上是“半边天”,回到家里是“整个天”,是吗?有游客附和到:那是那是。导游小姐笑着说:那就是说大家都认可了吧?我还听说男士在社会上是“半边天”,回到家是“气管炎”,老婆说的什么都对,洗锅做饭什么都会,把男士们说的哈哈大笑,都够有风度的~</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八、</P>
<P>车子驶过一道栅栏的时候,导游指着说,这个就是中缅的分界线了,如果你没有办理出入境手续,从这个地方也可以跳过的(不很高,虽然离的远了一些,但看上去和普通百姓家中的篱笆的高度差不了多少),不过,如果被中方逮着了,要被罚款2000元;而要被缅方逮到了,是要坐水牢的。水牢,想来也没有《联都》水库这么热闹好玩,汗毛竖一下的先~~</P>
<P>中缅友谊街,简称中缅街,位于瑞丽姐告经济区一侧,人们过去叫它“黑道”,因为毒品走私大都经过这条路。现在由于正常贸易活动蓬勃发展,人们开始叫它“金光大道”。这里还刻有陈毅元帅题诗“我住江之头,君住江之尾,彼此情无限,共饮一江水。彼此为近邻,友谊常积累,不老如青山,不断似青水”的雕塑,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是听导游小姐给讲解了一下,并没有实地去看。</P>
<P>缅甸的南坎,也是以傣族为主,<FONT face=宋体>其服饰具有“衣无领、帽无顶、腰无带、鞋无帮、裤无裆”的特点。傣族又分为旱傣、水傣、花腰傣三个分支。水傣和花腰傣是有名无姓;旱傣有姓有名;在傣族的传统意识中,只有当过和尚的男人才是有文化、有地位的上等人。女子在16岁前不干活,读书唱歌跳舞,成人后则承担家务农活,里外忙个不停,地位却又十分低下,连当了尼姑也不准还俗,傣家把妇女地位的这种变异戏称为“从将军到奴隶”,诙谐之中透露出深沉的凄楚和无奈。</FONT><FONT face=宋体></FONT></P>
<P><FONT face=宋体>而男士就不同了,一生可以当3次和尚,每次最少7天就可以了,也可以还俗、娶妻、结婚、生子。</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12:43:2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九、</P>
<P>下一站是参观<FONT face=宋体>南坎的金鹿寺。</FONT></P>
<P><FONT face=宋体>见菩萨就拜,见功德箱就捐票票,这大概是出行的常识了吧。看看拜佛时的态度虔诚不?还许了三个愿呢</FONT></P>
<P><FONT face=宋体>祈祷</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61172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也做一回“和尚”撞一下钟吧</P>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7110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0:12:1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斗笠当锅盖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9343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
佛像前</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9308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 给佛像沐浴</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95032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
和小菩萨亲热一下</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103491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大佛下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11166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0:11:1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个也有趣~</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185190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0:19:1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P>
<P><FONT face=宋体>接下来是去民族花园观看布岛族的民俗表演。</FONT></P>
<P><FONT face=宋体>布岛族——是缅甸的一个少数民族,一个很神奇的民族。这个部落的妇女为了打扮,在自己的脖子上套上一圈圈类似脖脖套的黄铜环,同时还在铜环上面挂上一些银链,以显示财富和地位。(据说颈里的铜圈从成年开始套起,每年加上一个,最多可套28个。那长长的脖子便是套圈的产物,据说除下了铜圈,人便会因为折断脖子而死去)</FONT></P>
<P>跟布岛妇女在一起(她今年已经49岁了,脖子上套着28个圈)</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315629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0:32:0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张照片是布岛族妇女(今年40岁,脖子上有21个圈)和她的女儿,她们的下一代已经接受了现代的观念,都不套圈圈了。据旅游小姐给我们介绍说,现在世界上脖子上套圈圈的布岛族妇女只有50人了,当若干年这一代人过世以后,这种装束就会绝迹了。</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404573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0:44:1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一、</P>
<P>补记:</P>
<P>缅甸最好的建筑是寺庙,这话一点都不假。</P>
<P>沿途看到的民居稀稀落落,都很破烂,惟独寺庙很多,随处可见,且金碧辉煌。</P>
<P>然而最多的就是心仪已久的傣家小竹楼了。一般一楼为储藏室、杂物间或者是圈牲畜的地方,二楼才是人居住的地方,竹楼,顾名思义,全部是用竹子搭建而成的,前后均有楼梯可以上去。</P>
<P>说到这里,我可要考考大家了。如果你想上竹楼的话,请问,你是从竹楼前的楼梯上呢,还是从竹楼后的楼梯上呢?</P>
<P>傣家有一个风俗习惯,那就是,如果直接到达姑娘门口的(从楼梯上),即为傣家的女婿。如果你不小心上错了,到了姑娘的门口,对不起!无论你怎么解释都没有用,必须留下来做傣家的女婿。试一下,看你可有这个福气?傣家姑娘可个个都是很漂亮的,不信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1:06:3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暂不公布,欢迎各位男士竞猜,看看谁有可能做傣家的女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1:31:2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4

-81

回帖

0

精华

2587

积分

联都举人

联都试官

UID
24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30
发表于 2004-12-31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会绕到竹楼的后面.从后面的楼梯上去的.</P>
品节详明 德性坚定 事理通达 心气和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1

-40

回帖

0

精华

529

积分

联都贡士

鸡爪坪飞云楼主

UID
226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29
发表于 2004-12-31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云南---光棍的天堂!</P><P>反对走后门!,偶走前门的说.</P>[em01][em01]
笋因落箨方成竹        鱼为奔波始化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5

-90

回帖

0

精华

190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内退干部

UID
71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28
发表于 2004-12-3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4-12-30 20:12:26的发言:</B>
<P>看着他们婀娜多姿、美妙绝伦的身材,丰姿绰约、妩媚亮丽姿容,一般人很难拒绝这样的邀请;再者,也出于好奇。</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020173023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和人妖合影二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02017546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两个都一样妖艳 分不清楚谁是妃子 谁是人妖了!
天才家园http://tcwq.vicp.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天才~~~~~~~~~~~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7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7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8
发表于 2004-12-3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人妖笑湘妃子不要说一半留一半啊哈,把人妖现场写真,人妖打架这些通通报道出来,</P><P>然后谈谈感想,才痛快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别的穿的少倒是真的,不过没写真那么夸张了;人妖打架也没见着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4-12-31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说到这里,我可要考考大家了。如果你想上竹楼的话,请问,你是从竹楼前的楼梯上呢,还是从竹楼后的楼梯上呢?</P><P>
</P><P>妃姐住在一楼,我们不用走楼梯的,过个门坎就行了,门坎是不锈钢的,经踩着呢。。。。</P>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7

回帖

0

精华

736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04年度甲科殿试第5名

UID
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8
发表于 2004-12-3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P>今天被迫用猫猫上网,好多照片没看到……~_~|||||</P><P>妃子JJ好幸福啊,去了更南边的地方玩儿,我这里可是White Christmas的余音……顺便说,新年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4-12-3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3300ff size=4><FONT color=#000000 size=2>    </FONT><b>妃子好自在哟,竟然擅离皇宫,跑到国外风光了一回。看来还是做小老婆好,比皇后自由、舒适得多了。哪一天寡人如有空儿也去异域转转,到时候妃子可有兴趣做一回网上导游(说是网上,其实心里想的却是身边)?顺便也将爱妃<FONT color=#ff0066>《缅甸畅游一百联》</FONT>呈朕观赏观赏(记游文章写得很好,联作想必会更加美妙吧)。</b></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16:13:04编辑过]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寸天斋主</I>在2004-12-31 16:11:19的发言:</B>
<FONT color=#3300ff size=4><FONT color=#000000 size=2>    </FONT><B>妃子好自在哟,竟然擅离皇宫,跑到国外风光了一回。看来还是做小老婆好,比皇后自由、舒适得多了。哪一天寡人如有空儿也去异域转转,到时候妃子可有兴趣做一回网上导游(说是网上,其实心里想的却是身边)?顺便也将爱妃<FONT color=#ff0066>《缅甸畅游一百联》</FONT>呈朕观赏观赏(记游文章写得很好,联作想必会更加美妙吧)。</B></FONT>
</DIV>
<P>
<P>寸天斋主老师,偶的名字是来自《红楼梦》中的林妹妹,因倾慕其才华故借来一用,跟皇后之类可没什么关联的,晕晕~~</P>
<P>不过老师提的以联记的主意不错,回头试试滴说,:)</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主题
460

-167

回帖

1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站长

UID
49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6
发表于 2004-12-3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剑客经常出去旅游,也算是老江湖了,不过还是佩服妃子一人独闯天涯地角的胆量,</P><P>图文并茂,欣赏中~`</P>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anqilianx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4-12-3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是有胆量,没时间的说……</P><P>也有机会四处跑跑,可惜是出公差,只能是晚上抽空,而且去的都是些是大城市,除了建筑还是建筑,基本上没什么好玩的,不过听说香港购物不错,回头得心疼自己的荷包了</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9

-109

回帖

0

精华

24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5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8
发表于 2004-12-3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怪不得失踪了,原来是出国去了,小国也好玩!听说是泰国有人妖,怎么缅甸也有人妖。怕怕的,</P><P>        差不多忘记问了,联都每人有一样礼物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4-12-31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比参加楹联会的照片更漂亮了!
笑容更显得自我、快乐。</P>
<P><FONT color=#0000ff>      云游缅甸湘妃艳遇
      散记人妖我等惊奇</FONT></P>
<P>恭喜恭喜~!新年即将到来,
联都的联友,新年好~![/COLOR][/SIZE]</P>
<P>   
</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31 23:16:03编辑过]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1-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未信人妖生缅泰,</P><P>应惊仙子下凡尘.</P><P>----原来也不信有人妖.但经亲眼所见才相信真是人间奇绩.他们除了个头和声音,变性相当彻底,不知妃子的考察是否彻底.</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听导游说起过,游客可以验明正身的,但要付费~~</P>
<P>当时还有人问过,导游小姐告诉我们说,这其中只有一人是作过变性手术且变的完全彻底的(意思是可以结婚),而其他的均是半男半女,即表面是女的,实际上还属于男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 10:53:5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5-1-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4-12-31 0:36:50的发言:</B>
<P>这张照片是布岛族妇女(今年40岁,脖子上有21个圈)和她的女儿,她们的下一代已经接受了现代的观念,都不套圈圈了。据旅游小姐给我们介绍说,现在世界上脖子上套圈圈的布岛族妇女只有50人了,当若干年这一代人过世以后,这种装束就会绝迹了。</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4-12/200412310404573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85

-80

回帖

0

精华

94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979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4-27
发表于 2005-1-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4-12-30 18:14:10的发言:</B>

<P>十一、</P>
<P>人妖表演也是这里的一大景点,属于自费项目。导游小姐跟大家介绍说,这些人妖其实都很可怜,他们本来是男人,但由于各种原因(有的是被迫的,也有的是自愿的,自愿的占多数,心理都有不同程度的变态),他们从小就被注射雌激素并服用一些药物以后,男性的特征逐渐减退,而女性的特征会越来越明显,他们的寿命多不长,顶多能活到45-50岁,而且随着青春的逝去,晚景大多十分凄凉,也就是说,他们是吃青春饭的,所以,待会跟人妖拍照的时候,拍一次给10元人民币的小费也不为过,一般行情大多如此,但男士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碰人妖的胸部,否则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都要付100元人民币的。</P>
<P>可能大家都觉得好奇,虽然门票属于自费,但大家都买了,我四下里看就剩我一个人了,想着不如随大流吧,也就买了一张跟着大家一起进去了。</P></DIV>

我2003年到泰国看人妖,与其拍一张照片只需4元人民币,在缅甸则要10元。看来缅甸的人妖比泰国的人妖价值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5

-90

回帖

0

精华

190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内退干部

UID
71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28
发表于 2005-1-1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参考</P>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天才家园http://tcwq.vicp.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2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4-28
发表于 2005-1-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看。
阿斗到了丽江,却没有过去缅甸。香格里拉那边是否也可以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直接好象去不了,不过可以绕个弯去的,:))</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2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绿帽遮颜过闹市 

UID
8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19
发表于 2005-1-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各位有福气了,我跟妃子混了这么久,都没看到她的大作,照片要了很多次也不给看。。。这一下有爆发户的感觉。</P>
草原狐说鬼,漫天鬼话 捉刀客装疯,一枕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1-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姐姐啊,你的那件衣服我怎么看了那么眼熟,原来我自己有一件款式一模一样的啊,不过我的是橘色的,领口那有与圈小毛边的是吧?还有两朵绒线钩针小花,腰部还镂镶了一个异色拼块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5-1-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4-12-31 16:27:07的发言:</B>


<P>
<P>寸天斋主老师,偶的名字是来自《红楼梦》中的林妹妹,因倾慕其才华故借来一用,跟皇后之类可没什么关联的,晕晕~~</P>
<P>不过老师提的以联记的主意不错,回头试试滴说,:)</P></DIV>

      <FONT color=#3809f7 size=4><b>林妹妹——妃子——皇后,这中间难道就没点儿什么关联?难道妃子就一点儿也不想做一回联坛皇后?努力吧!</b></FONT>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只想做联坛一散人+勤务员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83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8
发表于 2005-1-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好像也跟着旅游了一圈似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二、</P>
<P>各个景点都有不少缅甸的特产,比如缅甸的香烟,导游小姐告诉我们说,其实缅甸的香烟远没有云南的烟好,不过,出来一次也不容易,可以买点回去送人,做个纪念,于是我就在再三的侃价之后,兴致勃勃地买了两条回来~~</P>
<P>说说这两条烟吧,其中一条名字叫“LUNDUN”,看明白了吧?其实就是伦敦产的烟,我们也很奇怪,说怎么会有伦敦烟,那位导游小姐跟我们解释说,是缅甸生产的不假,只是这个烟厂是英国在缅甸投资的,用我们国内的话来讲应该叫做“合资企业”,原来是这样!另外一条是纯粹的缅甸烟,缅文我们都不认识,也懒得再追究了,就糊涂一次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9 22:59:5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6

-42

回帖

0

精华

905

积分

联都贵宾

龙头老大

UID
14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8
发表于 2005-1-1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文章美,妃子更美.欣赏中~</P><P>潇山得意忙开眼</P><P>湘水含羞急转弯</P>[em01][em01][em01][em01][em01]
http://bbs.lnd.com.cn 欢迎光临北国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72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3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10
发表于 2005-1-19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妃子写起游记来也是如此得心应手,佩服佩服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5

-90

回帖

0

精华

190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内退干部

UID
71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28
发表于 2005-1-19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云南和缅甸的大烟中外有名  带些回来 妃子就发啦~</P>
天才家园http://tcwq.vicp.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三、</P>
<P>中国的人多,缅甸的庙多,这话一点也不假。在导游小姐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很多的庙宇,在一个比较大的庙里面,拜完菩萨的时候,导游小姐让我们在地毯上席地而坐(对了,解释一下,进门时是不可以穿鞋子进去的,因为里面全部铺的都是绿色的地毯,看上去很清秀),休息一下,然后,就拿出了一些纪念品向我们推销。一种是缅甸的各种面值的纸币,一种是各种颜色、大小(面值也不同)的硬币,上面都一些很有缅甸特色的图案,还有一种就是缅甸的邮票,有10多版,风格各异,确实很有情趣。导游小姐跟我们实话实说,说这一套合起来卖人民币50元,我们试着跟她讲了一下价钱,她说,这个价钱不算贵的,哪些纸币、硬币和邮票,在缅甸都是可以使用的,加起来的价格就是这么多,她们每推销一套,批发商都会给她们一些提成这倒是真的,但一般是不讲价的,因为价格少了,意味着他们的提成也就没了。</P>
<P>漂亮的导游小姐既然这样说的很明白了,我们也就不好意思再讨价还价了,我和一位来自上海的李先生(就是在公共汽车上告诉我缅甸汽车的方向盘为什么在右边的那位),每人买了一套。我寻思着等联都举办什么对联比赛的时候,就把它当作奖品送给得奖的联友好了~~。天知道,在风景秀美的异国他乡,居然还能想起联都,说是联迷心窍似乎也不过分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7 22:42:4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5-1-26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P>晕,到现在才看到这个报道。</P><P>妃子香烟买了没?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2114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永久贵宾

UID
3019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4
发表于 2005-1-2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合影人妖难辨认</P><P>奇文神鬼也来观        </P>
Life is short,enjoy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5-1-26 15:58:00的发言:</B>

<P>晕,到现在才看到这个报道。</P>
<P>妃子香烟买了没?哈。</P></DIV>
<P>买了买了,给大师留着呢,多会来了请你抽一根过过瘾,:)))</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ultestx</I>在2004-12-31 11:58:00的发言:</B>
&gt;


<P>妃姐住在一楼,我们不用走楼梯的,过个门坎就行了,门坎是不锈钢的,经踩着呢。。。。</P></DIV>
<P>UU是MM,当不成女婿的,想从哪里上就从哪里上好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沙落燕</I>在2004-12-31 1:29:00的发言:</B>

<P>我会绕到竹楼的后面.从后面的楼梯上去的.</P></DIV>

燕子好细心、谨慎的,不过,做不了傣家的女婿了,梦里做一次我倒是不反对,:)))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情在心</I>在2004-12-31 1:41:00的发言:</B>

<P>云南---光棍的天堂!</P>
<P>反对走后门!,偶走前门的说.</P>[em01][em01]</DIV>

那就是你了!不用办签证护照什么的,直接搞定,OK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二十四、<p></p></FONT></FONT></P><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不知不觉中,时间已接近下午,我们踏上了返程的旅途,和我坐一起的,还是那位李先生。因闲着无聊,在看了一阵窗外的风景之后,就自然而然地交谈了起来。他说他来自上海,来这边办事,顺便来看看的,我说我也差不多,我们是为了一个不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他憨憨地笑了。<p></p></FONT></FONT></P><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他给我讲了很多关于他工作上的事情。他说他在一家外资企业工作,老板是法国人,懂一点汉语,平时多讲英语,但他的妻子却是日本人,是他在日本留学时认识的,他们一家现在居住在中国,孩子又讲的是汉语和英语,现在请了一位家教学习法语,晕的我!一家三口都这么复杂!<p></p></FONT></FONT></P><P><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我问他平时交流用什么语言,他说一般就是英语了,我说那你的英语一定很好了,他说日常的交流问题不大,我们用英语简单的聊了几句后,我赶忙换了汉语,心想,我的口语不怎么地,多说几句就要露馅了,赶紧撤</FONT>~~<p></p></FONT></P><P><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我问法国老板好不好相处,跟中国的领导相比,他说,其实老外一点都不神秘,象个“透明人”,我说这个怎么讲,他说意思就是很直爽,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从来都不玩什么心计,但他们很看重的一点就是:诚实!比如说,你出差所花的费用,不管你花了多少,只要跟他讲清楚,不是太违反原则的,他一般都会给报帐;但如果你在私下里做了手脚,一但被他发现,什么解释都不需要,直接走人就是。我说这样的管理模式其实更有效率,大家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不象我们国家,干的再好也不如拍马拍的好;再不若,袁隆平的“杂交2号”还不是怎么着也比不上小燕子的“一鸟骂人”,呵</FONT></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二十五、<p></p></FONT></P><P 28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char-indent-size: 14.0pt"><FONT face=宋体>谈笑风生中,我们已达到下一个目的地,刚好吃晚饭的时间,一桌很丰盛的傣家风味很快就上来了。开饭前,一个领导摸样的人站了起来(那个旅游团就占了好多桌)开始说祝酒词,差点没让我喷饭。猜猜他都说了些什么?<p></p></FONT></P><P 28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char-indent-size: 14.0pt"><FONT face=宋体>他说的是在………下,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省略起码有300字吧),终于………,我们首先感谢………,感谢………,让我们为了………,………干杯!然后是一阵中国式的热烈的掌声。<p></p></FONT></P><P 28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char-indent-size: 14.0pt"><FONT face=宋体>哎~~~~,在这鸟语花香的时节,绿树成荫的地方,听到这种官腔,简直是~~,我还是省略了吧~~<p></p></FONT></P><P 28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char-indent-size: 14.0pt"><FONT face=宋体>舞台上是穿着各种艳丽民族服装的演员在表演着极具少数民族风情和特色的歌舞,说真的,这种歌舞真的是非常有魅力,比电视上司空见惯的那些所谓的新新人类的表演不知要好看多少倍。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我对少数民族的歌舞就是情有独钟,百看不厌,那鲜艳悦目的服饰、优美动听的旋律、风格独特的舞蹈时常让我有一种留恋忘返、回味无穷感觉,在这种环境下用餐,那种美的享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想体验的话,就去亲自走一遭了~~。<p></p></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二十六、

</FONT>
<P>
<P 14.0pt? mso-char-indent-size: mso-char-indent-count: 1.0; 14pt;><FONT face=宋体>就要分手了,那位漂亮的导游小姐已经帮我买好了返程的车票。虽然她的年龄比我小好多,但这一路对我照顾的是无微不至,既是导游,又似勤务员,帮我办各种手续,解说,拍照,拿东西,甚至是侃价,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非常愉快。临别前,我对她说,谢谢你这一路对我的关照,让我玩的非常的开心,我们留个影怎么样?我会想念你的。她笑着说,好啊,祝你旅途顺利,有机会的话就再来玩,这里还有很多的好玩的地方呢。我说好的,一有机会我就会来的,来看看这么漂亮的阿妹嫁掉了没有,说的她的脸蛋红红的,好可爱的女孩子!


<P></FONT>
<P>
<P 14.0pt? mso-char-indent-size: mso-char-indent-count: 1.0; 14pt;><FONT face=宋体>和漂亮的导游小姐在一起:


<P></FONT>
<P><a href="http://www.xxyy2004.com/bbs/attachments/uPq1vNPO0KG948H007A=_rlSO.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xxyy2004.com/bbs/attachments/uPq1vNPO0KG948H007A=_rlSO.jpg" border=0></A></P>

<P>《全文完》</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8 11:38:5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1-28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松,才看见导游MM的照片就流哈喇子,要见了本人,那还不晕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29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蜀山派副掌门牌号

UID
1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4
发表于 2005-3-16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看。领略了妃子文字的另一面,和妃子,妃子的联一样的美。</P><P>可惜看的太迟了。</P><P>但是我相信,我不会是阅读此贴的最后一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3-28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海头居士!过奖了,脸红滴说,:))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5-3-2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没看文字,挑着把照片看了。秀色可餐,古人诚不我欺~~~</P>[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95

-95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花花公子

UID
2549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8
发表于 2005-7-1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妃子好!此行收获不小啊
读无字书,交有心人,察灯下暗,听弦外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5-10-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么多的漂亮照片,就想用一张哦~~~我挑得眼花缭乱的</P>[em02][em02][em02]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18

-12

回帖

0

精华

73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405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
发表于 2006-4-2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旅游啦
周继中(阿中)
地址:安徽含山县阳光世纪城14-2-203   
手机:13505658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5

-94

回帖

0

精华

2529

积分

联都贡士

珍藏局总书记+联都进士

UID
1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31
发表于 2006-4-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陈事不陈,陈国陈人陈风景;</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6-4-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愿看的游记。好撩人的经历。好细心的妃子。问个好好了。[em01]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18

-12

回帖

0

精华

73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405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
发表于 2006-10-19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免费旅游一次辣</P>
周继中(阿中)
地址:安徽含山县阳光世纪城14-2-203   
手机:13505658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5

26

回帖

0

精华

725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

UID
908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6-10-2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美,清笙到此一游.</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7-3-2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P>美文共欣赏!</P><P>遗憾的是好多照片都已经叉叉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5-22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此文已在北京的一家旅游时尚杂志《搏》上正式发表,稿费还给了500,真想从天上掉下来似的,留着请大伙客~~</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5-22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5-22 17:31:00的发言:</B>
<FONT size=5>此文已在北京的一家旅游时尚杂志《搏》上正式发表,稿费还给了500,真想从天上掉下来似的,留着请大伙客~~</FONT></DIV>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P>你若来了就先请你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发表于 2009-3-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者有份!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00:25 , Processed in 0.18686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