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74|回复: 43

[公告]联都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三天,向大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8-5-19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
<P align=center><b><FONT color=#0000ff></FONT></b>
<TABLE>
<TR>
<TD>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b><FONT color=#0000ff></FONT></b></DIV></DIV>
<DIV align=center>
<TR>
<TD width="100%">
<DIV align=center>
<TR>
<TD width="100%">
<DIV align=center>
<TR>
<TD width="100%">
<DIV align=center>
<TR>
<TD>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b><FONT color=#0000ff></FONT></b></DIV></DIV>
<DIV align=center>
<P align=center><b><FONT color=#0000ff></FONT></b>
<P align=center><b><FONT color=#0000ff></FONT></b></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ff0033><FONT color=#ffff00><FONT size=5><FONT size=6>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致哀!</FONT></FONT>
<FONT size=5>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级</FONT></FONT><FONT color=#ffff00 size=5>强震!千里之外,仿佛都能清楚地听到大地撕裂的痉挛……
一种悲怆,深深地戳破我的心!</FONT>
<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    我凝视着中国版图上的一个黑点,眼里满是泪水。这就是汶川吗?
这就是苦难的现场吗?我只是恍惚,恍惚听到留在废墟中孩子的</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哭声,我恍惚听到母亲一声声声撕力竭呼唤孩子的声音,我恍惚</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听到女人搂着自己男人的恸哭,我恍惚看无数的生命在风中飘逝,</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我恍惚看到通往天堂的甬道上骨肉顿隔的灵魂……呜呼!何造物</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之不仁,以大地为刀俎,视众生为鱼肉!</FONT></FONT>
<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    悲兮!惨兮!很多人,我们没能救赎他们的生命。我闭上眼睛,</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我的眼里满是泪水。除了泪水,就是泪水中那些死去的刚刚还</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在田间劳作的农民,那些正在教室是上课的学生,那些摇篮中</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嗷嗷待哺的婴儿,那些刚刚还在享着天伦之乐的老人倾刻之间家</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破人亡,那些停留在废墟中苦苦挣扎的生命……大地陷落后变得</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如此沉默。他们安息在生者的手臂中,很多人没能完整地回来。</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我们不知道他们离开时想些什么?怀念些什么?祈祷些什么?但</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我们知道:他们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热爱生命。</FONT></FONT>
<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    哀兮,恸兮!可是,谁能把5.12的伤口缝合?可是,谁能用苦难来纪</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念苦难,谁能用眼泪纪念眼泪?面对汶川,汶川啊,不可见兮!不可</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见兮,我惟有痛哭。从灾难发生的地方传出,黑暗吞并了美丽梦境,</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把生命淹没在永恒,其间,夹杂着撕心裂肺的哀歌。在这静夜里我无</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法</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平静,我打字的手不停地抖动,抖动如下午的惶恐,还有心中的伤痛。</FONT></FONT>
<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   “天苍苍,野茫茫。山之上,国有殇”。2008,经历了太多苦难历炼的祖国,一</FONT></FONT><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5>定会如凤凰涅磐一样浴火重生!让我们为汶川灾难中逝去的人默哀吧,愿他们的灵
魂早日进入天堂!汶川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祖国在牵挂着你们!全国人民在
牵挂着你们,你们的安危,一直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啊!多少祈祷在心中:天必佑?script ></script>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ボ彩| 六合投ボ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ボ乐ボ城:顶级信用ボ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68 小时
主题
104

-59

回帖

0

精华

8854

积分

联都贡士

坝上牧者

UID
10639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8-5-19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п彩| 六合投п注| 网络赚钱去SO娱п乐п城:顶级信用п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19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FONT color=#000000>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联都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三天,向大地震遇难同胞致哀!</FONT></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445

-43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061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8
发表于 2008-5-19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悼念!
声名于我却无味,笑骂由人只为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5-19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ff00 size=5>汶川啊,我们为你默哀!中国啊,我们为你祈祷!</FONT>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2

回帖

0

精华

14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08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6
发表于 2008-5-19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5><b>沉痛哀悼在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一路走好!安息!</b></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b>一路鲜花君好走  【牛眼】
两行热泪众真流  【老木】</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8-5-1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width="90%" border=0 break-all? WORD-BREAK: fixed;>

<TR>
<TD width="100%" 12pt? LINE-HEIGHT: 9pt;><B></B>
<P><FONT face=黑体 size=5><B>沉痛哀悼</B></FONT></P></TD></TR></TABLE> ccJTtB6f.jpg
PSsJxaYA.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9 9:17:14编辑过]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4 小时
主题
24

-13

回帖

0

精华

10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499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4
发表于 2008-5-1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目不忍睹!耳不忍闻!
愿去者,好走!
愿生者,好留!
如果3天的哀悼可以慰籍飞逝的魂魄, 我们愿意!
如果持续的营救可以挽回深埋的生命,我们愿意!
如果流淌的泪水可以涤去重创的尘埃,我们愿意!
如果粲然的笑脸可以温暖破碎的家庭,我们愿意!
。。。。。。。。。。。。。。。。。。。。。。</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6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0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9
发表于 2008-5-1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去者,好走!
愿生者,好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5-1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5><B>沉痛哀悼在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一路走好!安息!</B></FONT></P>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5-19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向遇难同胞致哀!</FONT>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0

-12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8-5-19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
翠苑春音撩好梦红尘旧事若浮云                      ——荒唐一鉴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发表于 2008-5-19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P>据个人所知(不知确否?),这次5,19-21,为地震死难者全国下半期,是49年建国以来,第一次为平民死难者全国下半旗.至于为重要领导人,那是N次了.
因此,个人认为,可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进步.</P><P><b><FONT face=黑体 size=5>沉痛哀悼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FONT></b></P>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97

-86

回帖

0

精华

1468

积分

联都贵宾

妙帅

UID
14372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19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黑体 size=5>沉痛哀悼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 !!!!</FONT></B></P>
保持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2

-11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43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6
发表于 2008-5-19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913129557.jpg"></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1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ff size=4>懒上楼MM这个图做的太好了!我选在首页用了,特加为联都贵宾,非常感谢!</FONT></b>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8-5-1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家国有难,使八荒同痛哀。</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24 20:21:4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7 小时
主题
384

-295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御赐护龙大将军

UID
6533
在线时间
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3
发表于 2008-5-1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黑体 size=5>[上比]惹我无边沉痛;[城谿先生]</FONT></b></P><P><b><FONT face=黑体 size=5>[下比]悲君有限生存.[城谿先生]</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19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联都闲士

UID
65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1
发表于 2008-5-19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6><b>沉痛悼念!!!</b></FONT>
放眼千帆通碧海; 怀胸一粟济苍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5-19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width="90%" border=0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TR><TD width="100%" 9pt; LINE-HEIGHT: 12pt?><B></B><P><FONT face=黑体 size=7><B>沉痛哀悼!</B></FONT></P></TD></TR></TABLE>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8-5-1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7><B>沉痛哀悼!</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9 15:58:37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24

-1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121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5
发表于 2008-5-19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5>大难临头,惊地裂山崩,美景良辰不复在;
真情在手,幸军援党救,安居乐业定重来.</FONT></b></P><P><b><FONT size=5>万唤千呼,亲人不复返;
今生后世,记忆永清晰.</FONT></b></P>
何为笔墨朦胧意我本丹青浪荡人我的小窝:http://dadajuanzi.boke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24

-1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121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5
发表于 2008-5-1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6>沉痛哀悼我苦难的同胞!!!愿天佑我中华从此再无浩劫!!!</FONT></b></P>
何为笔墨朦胧意我本丹青浪荡人我的小窝:http://dadajuanzi.boke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9

-2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329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6
发表于 2008-5-19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B normal">上联:一方惊难,沃土汶川成地狱。无数楼堂,夷作平地;多少生灵,身葬废墟。亲娘唤女,音黯声嘶;老父哭儿,话嘘语噎。相拥难弃,兄弟生离;鬼神泣!泪飞化作悲情雨。<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 <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下联:千里驰援,祖国各地斗天灾。三军子弟,赶赴险区;万千勇士,手刨瓦砾;总理爱民,心急情痛;医生救命,分抢秒夺。互助坚持,亲人再聚;日月唏!血热谱出浩瀚歌。<p></p></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9

-2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329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6
发表于 2008-5-1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深情似海,华夏人人关地震;</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大爱如山,祖国处处战天灾;</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19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5>沉痛哀悼在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一路走好!安息!</FONT></b>

[公告]联都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三天,向大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公告]联都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三天,向大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9

-12

回帖

0

精华

9796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79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9
发表于 2008-5-19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5-1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转自QQ】</P><P>提醒大家国难日应注意:

     第一:三天国丧期间,着装要正式、肃穆,不要穿戴太时尚或者颜色鲜艳的衣服、鞋帽,女同志不要用鲜艳的口红眼影化彩装,不要佩  戴时尚的首饰;
  第二:工休的时候不许开音乐、不许打牌,不许打闹嬉戏;
  第三:要注意维护公共场所的气氛,在街上行走的时候,不要三五成群的嘻闹;
  第四:下班之后不要出入舞厅、卡拉OK厅、台球社,也不要在家里放歌曲,唱卡拉OK、举办朋友聚会;
  第五:可以佩戴一些表示哀悼、追念的标志或饰品;
  第六:今天下午14:28起,停止工作三分钟。
  第七:这是第一次为百姓举行国丧,有些百姓会不习惯、不重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希望大家尽量在亲朋好友中传递这些信息,并随时纠正看到的不正确行为。
</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8-5-19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size=5>衔诚致哀......</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5-19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遇难者致哀,向英雄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8-5-1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5><b>痛祷亡灵:安息吧,全都安息吧,遗属有我们同养,足食丰衣,绝不少他一点;
亲呼生者:坚强着,定要坚强着,家园与祖国共存,兴山振水,更能胜昔十分。</b></FONT></P>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8-5-1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黑体 size=5>沉痛哀悼汶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 !</FONT></B></P><P><b><FONT face=黑体 size=5>当沉痛的汽笛和防空警报声响起,心再一次被悲伤侵袭,死难的同胞,愿你们安息!</FONT></b></P>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主题
331

-28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十八擂三等奖获得者(应对联第二

UID
4742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8
发表于 2008-5-1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举国哀悼

</FONT></B></P><P 0pt? 0cm><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地震国成殇,神州怀深痛大悲,向黎民生命垂哀,今日五星旗半降;
人亡家遇难,悼日寄感同身受,为天府废墟祭奠,此时九域笛长鸣。</FONT></B></P><P 0pt? 0cm><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B></FONT></P><P 0pt? 0cm><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大震纵无情,山河断裂精神在;
</B></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中国不会垮,生死涅磐华夏兴。</B></FONT></P><P 0pt? 0cm><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B></FONT></P><P><P 0pt? 0cm><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五星旗半降,国人享国哀,看公民社会人为本;
</B></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九域笛长鸣,生命催生息,愿天府亡灵命早安。</B></FONT></P><P 0pt? 0cm><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B></FONT></P><P><P 0pt? 0cm><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请点烛点灯,为死难同胞照明天国不平路;
</B></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快捐钱捐物,向生存幸者送去人间大爱情。</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三分钟默哀,车止人停,恸哭汶川,雨伴神州倾泪水;
千万声鸣笛,山呼海应,深伤国难,风随祭日啸悲歌。</B></FONT><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0000" color=#ffffff size=5></FONT><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4>——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悲伤的车笛声与尖利的防空警报声同时想起,整条街道,整座城市,全部中华大地瞬间静止,13亿中国人伫立默哀,向汶川特大地震的死难者致以全民族的哀悼。此刻,除了悲伤的泪水,就是无尽的哀思······
</FONT></P><P><FONT size=4>


<FONT size=3> </FONT><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917191055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9171910559.jpg"></A></FONT></P><P>
</P>
西南云气来衡岳日夜江声下洞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主题
42

-8

回帖

0

精华

684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25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6
发表于 2008-5-19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6>闻四海悲鸣,同伤国难;</FONT></P>
<P><FONT face=黑体 size=6>唤万民奋起,共铸干城。</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9 21:42:38编辑过]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12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37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3
发表于 2008-5-20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遇难的同胞们,你们一路走好。<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20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344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0
发表于 2008-5-20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bbs.home.news.cn/upfiles/033F121A.002C"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bbs.home.news.cn/upfiles/033F121A.002C"></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6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0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9
发表于 2008-5-2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亲人啊,一路走好!</P><P>此时我们已无法凝视,因为满眼泪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主题
58

40

回帖

0

精华

203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756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8
发表于 2008-5-2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size=3>沉痛哀悼</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四川地震;</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万里云愁。</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罹难七昼夜;</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默哀三分钟。</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痛当激励活者;</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哀可慰藉亡灵。</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五环让路停圣火;</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九域悲歌唁幽魂。</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山河变色,地震无情揪心痛;</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5>草木失声,民生不幸举世哀。</FONT></P><P><FONT face=隶书> <FONT size=4>问苍天</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大地哀鸣真可恶;(地动山摇人遭难)</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苍天落泪假慈悲。(苦雨不断人更惨)</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民众原有错,岂是他采料开山惹天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学生本无辜,莫非我读书到校都不该。</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78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6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5-20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   多少泪水也难挽回成千上万的亡灵,几度的失语是我内心的震颤。我只能祈祷:多难兴邦。让国家在灾难中迈出坚实的步伐,让民族凝聚起真正的精神。中华五千年,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出现了太多的灾难,外族的入侵,国家的动乱,瘟疫的横行,邪魔外道的扰乱。但是,中华就是中华,我们没有倒下,我们更加强大,我们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强大的民族,我们能战胜一切艰难困苦,每次的灾难都是民族走向强大的一个信号,在国家领导人亲临救灾现场指挥中、在军民共同抗灾中、在全国各界纷纷爱心捐助中,我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走向强盛的希望。</FONT></P>
<P><FONT size=5>   在这样的一个日子,我更希望忘掉房倒屋塌中对建筑质量的指责,虽然我痛恨那些无法回避的丑陋的现象,那应该在救灾结束后去追究的问题,去反思的东西,还是往后推迟一下再说吧,毕竟救灾还没有结束,救灾还是我们当前的第一要务。</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20 19:19: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5-2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通往天堂的路上没有地震,遇难的汶川兄弟姐妹们,请一路走好!</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5-2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21 11:11: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2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电视、新闻都在说地震的事,看一次哭一次,用惨绝人寰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主题
158

-1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395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3
发表于 2008-5-2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死难的同胞们一路走好!~</P>
溏清鹤舞戏鱼乐;
月淡蛙息沽酒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5-2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7><B><U>苍天垂泪</U></B></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7><B><U>举国志哀</U></B></FONT></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3:54 , Processed in 0.18012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