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126|回复: 60

[灌水]糗人糗事 联都笑星选举,大家互相揭发喽………………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1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3>在群里面看见判官,剑客互相揭短,可惜出镜率太低,不能大白于天下!嘿嘿,为了方便群众,开这个帖子,大家互相揭发吧!看看我们联友们谁的糗事最搞笑,回头大家投票选举联都笑星,发榜鼓励!嘿嘿 </FONT></P>
<P><FONT size=3>联友们可以把群里,或者别处的,只要是联都网友的搞笑事件复制过来,大家图一乐!嘿嘿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呀…………</FONT></P>
<P><FONT size=3>PS;  <FONT color=#f70909>纯属开心灌水,</FONT></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3>          谢绝恶意攻击!</FONT></P>
<P><FONT size=3>感觉好象又开了一家火锅城,嘿嘿大家互涮逗乐吧!为了热火朝天的气氛,偶把已经端上来的菜整理个单子,后面明码标价,公平买卖。还没有下锅的自觉踊跃点,嘿嘿</FONT></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ff>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ff>老吴</FONT>凉拌<FONT color=#ff0000>判官+元帅 </FONT>  1块(页)2毛(楼)</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ff>输光</FONT>红烧<FONT color=#ff0066>哈公</FONT>,   1块3毛</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判官</FONT>杂烩<FONT color=#ff0033>醉墨+剑客</FONT>   1块4毛</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子曰</FONT>炒<FONT color=#f70968>剑客</FONT>      1块5毛</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ff>剑客</FONT>拍<FONT color=#ff0066>判官(玉忆泳装)</FONT>   1块6毛</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ff>子曰</FONT>炖<FONT color=#ff0000>判官</FONT>    1块7毛</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ff>老吴</FONT>钓<FONT color=#f70968>文身雕龙(附带裸照)</FONT>  2块13毛</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ff>开心又来</FONT>捧<FONT color=#ff0066>剑客</FONT>    2块19毛</FONT></P>
<P>周郎调<FONT color=#ff0000>扫地僧+开心又来</FONT>    4块31毛                </P></FONT></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暂时菜单就这样了,大家推出新品种呀!看官们欢迎看人下菜碟,嘿嘿 被人做了的,粪起报仇呀!</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信手拈来,就好搅和,互相来涮涮,</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凭空捏造,唯图参与,彼此再熟熟。</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4 18:50:44编辑过]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偶先抛块砖!</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推荐候选人</FONT>: <FONT color=#0909f7>元帅(高老庄),铁判官</FONT></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3>英雄事迹:</FONT></P>
<P><FONT size=3>今天在友群,有两个人在群里吵架,一位看官高深的说,不要脏骂,骂人有技巧的!
<FONT color=#0909f7>吵架,讲究说学逗唱!</FONT></FONT></P>
<P><FONT size=3>偶都快笑晕了 !佩服的丧心病狂!嘿嘿</FONT></P>
<P><FONT size=3>元帅:吵架本就是一门语言艺术啊。</FONT></P>
<P><FONT size=3>老吴:还是一门心理兵法。</FONT></P>
<P><FONT size=3>判官:上次关于吵架我在临屏发表了论证,证明吵架是有益于身心健康的。</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水联曰:</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判官吵架身心健;</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元帅说学逗乐忙!</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17:44:30编辑过]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支持哈公老师当联都笑星元老!!!不过<FONT color=#0000ff><b>糗人糗事</b></FONT><FONT color=#000000>俺就觉得谈不上了哈.瞧咱的哈公老爷多可爱,多圆润啊.</FONT></P>
<P>有哈公才子作品及照片为证:</P>
<P><B>酒伤</B></P>
<P>昨夜开怀,高杯畅饮蒸馏水</P>
<P>今晨郁闷,矮脚平贴止痛膏</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12174048741.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65

-61

回帖

0

精华

946

积分

联都贡士

后生派之大哥大+联都贡士

UID
818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发表于 2007-8-1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公元2007年8月11是凌晨5点.万籁俱静,只有大中华人民共和国联都临屏灯火通明,人头攒动.这是为何?</P>
<P>各位看官,这里不是屠宰场,也不是菜场早市.而是传说中的午夜三猫依然未睡.因为生理需求,半夜猫叫春.只见那三条汉子神貌各异.</P>
<P>带头的五大三粗,宽广的背上挂着一柄玄铁大剑,剑身上面赫然四个大字蜀山重剑.此人就是江湖人称蜀山剑客武大粗是也.别看那厮块头大,但是身法频履决不含糊,疲惫的眼神掩盖不了那炯炯蜡炬.</P>
<P>另外一个是一位刀客,身材颇为匀称,一袭红衣紧束.腰间别有宝刀一把.只见刀身闪亮,锋芒毕露.这就是江湖上人称快刀罗刹,外号一般不拔刀,应对自如的醉墨大侠.从其态若自定的神态可以看出,此人内力深厚,定力惊人.</P>
<P>靠着墙边的是一位神貌丑陋不堪,满脸胡茬,一脸风神恶煞,右手拿着一根一尺长,茶杯大的铁笔.从他手里的兵器可以看出,此人就是吒咤风云,一根铁笔论生死的江南小霸王黑脸神笔铁判官是也.</P>
<P>这三人都是如今联都出镜律较高的好战分子,今日为何会聚在一起?从三人冷峻的脸色上看,应该是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P>
<P>只见三人转在临屏那张小圆三角坐下.醉黑将刀搁在桌上右手边,双手一拱:久闻素昧平生名,不知何事得罪两位,今早在此相见,实是冤家路窄,划个道吧."</P>
<P>只见那剑客轻轻的掸一下袖口,自若的说:得罪说不上,兄台人称天下第一快刀,本尊今日想与你决一高下,看你的刀快还是我的剑快.不分出个胜负,决不罢休."顿了一顿."这位判官兄,人称一笔了生死.我们三个今日既然在一起了,那就手底下见真章,看天下谁属."</P>
<P>话已至此,判官也按奈不住:"废话少说,动手吧.我先出招,刀兄接招,剑客再出招,我接招,刀兄再出招,以此类推,如何?敢一试否?"</P>
<P>剑客应声:"如此甚好,开始吧"</P>
<P>只见判官大喝一声,铁笔平胸送出,一招仙人指掌</P>
<P><FONT color=#f73809>出句1得志春风花上锦"(铁判官)</FONT></P>
<P>刀客将刀一竖正好挡住判官铁笔来势,只听铛的一声:刀客大喊:</P>
<P><FONT color=#ee1111>对句1知心明月梦中人.(醉墨)</FONT></P>
<P>话一刚落:剑客将剑一挑,一招有凤来仪直刺判官胸口:</P>
<P><FONT color=#ee3d11>出句2明镜秋霜谁染就(蜀山剑客)</FONT></P>
<P>判官见剑势凶狠,心知不妙,但也无法,只好铁笔一横,手稍一弯笔锋直向剑锋,</P>
<P><FONT color=#ee1111>对句2长天月色我妆成(铁判官)</FONT></P>
<P>"平"的一声,火光四射,判官略感手臂一麻,铁笔差点脱手而飞,心想,这厮功力果然深厚,我得用上十成功力,不可轻敌.</P>
<P>在这个时候,刀客看剑客一招使尽,不易收势,趁机来个,饿虎当阳</P>
<P><FONT color=#f70909>出句3:华染就思成句(醉墨)</FONT></P>
<P>剑客心思不好,我剑势发尽,收势已是不及,如何是好.稍为迟顿一下,刀光以到胸前,剑客不愧是老手,说时迟那时快.使出了看家本领,剑花四散,成名剑招.化解了刀客来势:</P>
<P><FONT color=#ff0000>对句3:露凝来意境诗(蜀山剑客)</FONT></P>
<P>判官因此得到喘气机会,但也不甘落后,铁笔在胸前划出一道圆圈,这招是:化整为零,只见漫天笔影,笔尖到处在刀客眼直奔:</P>
<P><FONT color=#f73809>出句4:凝眸细觑花前事(铁判官)</FONT></P>
<P>刀客看暗袭剑客未成,不怕是天下第一快刀,刀锋一转,一招斜风拔雾:</P>
<P><FONT color=#f70909>对句4:负手闲观眼底山(醉墨)</FONT></P>
<P>化解了判官来势.至此三人平分秋色,来来回回几个回合:忽然剑客使出一招"夺气偷心"</P>
<P><FONT color=#f70909>出句5:闲来小酌青梅酒(蜀山剑客)</FONT></P>
<P>判官接道</P>
<P><FONT color=#f70909>对句5:饭后重游碧柳溪(铁判官)</FONT></P>
<P>两人对碰内力,只觉得气血翻涌.在那里静默许久.醉墨那去了?两人心想.过了一会,只见醉墨从天而降喊道:</P>
<P>"不好意思,刚才断了电"剑客和判官当声吐血狂退三大步,</P>
<P>这厮见计谋得逞,立刻使出一招,龙潜虎遁</P>
<P><FONT color=#f70909>出句6:重叠春山当槛翠(醉墨)</FONT></P>
<P>剑客见来势凶狠,不敢大意,铁剑幻化三路,以攻为守:</P>
<P><FONT color=#f70909>对句6:窈窕梅影入窗来(蜀山剑客)</FONT></P>
<P>判官稍事休息,看两位正在缠斗,大声一喝加入战斗:</P>
<P><FONT color=#f73809>出句7:梅香弥漫春心醉(铁判官)</FONT></P>
<P>刀客赶紧接了一招</P>
<P><FONT color=#ee3d11>对句7:柳色缠绵杏眼舒(醉墨)</FONT></P>
<P>剑客也出一招</P>
<P><FONT color=#f70909>出句8:缠树青藤生画意(蜀山剑客)</FONT></P>
<P>判官应道</P>
<P><FONT color=#f70909>对句8:凌云白鹤入诗心(铁判官)</FONT></P>
<P>刀客立刻出了一招</P>
<P><FONT color=#f73809>出句9:白云如我清闲态(醉墨)</FONT></P>
<P>此招一出,大势以定,只见剑客命垂一息.但是剑客命不该绝.正好此时,剑客家中那个河狮见剑客一夜未归,便出来找她,正好来到临屏,看剑客正在危急关头,怒喝一声:休伤我老公性命"其内力回荡在临屏,把刀客和判官当场吓得暴退十步,那家伙,功力正是?script ></script>
不学无术  无术不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代 <FONT color=#0000ff>子曾经曰过</FONT> 揭发</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揭发</FONT>:<FONT color=#0000ff>剑客马甲的由来</FONT>。</FONT></P>
<P><FONT size=3>
蜀山剑客者,原为鼠山头领也,每每招待来访者,必以鼠相待。久之,人称之鼠山见客。</FONT></P><FONT size=3>
<P>
进入本世纪,因特网流行,马甲铺天盖地,此君忽觉大名欠雅,难得芳心,故灵机一动,玩起来了谐音,更名为蜀山剑客,逐名声鹊起。
</P>
<P><FONT color=#f70909>联曰</FONT></P>
<P><FONT color=#0909f7>换柱偷梁能出彩
改弦易辙也扬名</FONT></FONT></P>
<P><FONT size=3>PS,其实<FONT color=#0000ff>子曾经曰过 </FONT><FONT color=#000000>这个马甲也不好,<FONT color=#0909f7>元帅</FONT>拍着胸口信誓旦旦的保证,他见过叫 子曾经日过的 马甲!暴汗中!!!!</FONT></FONT></P>
<P><FONT size=3>子曾经曰过(594535491) 11:03:29
子曾经日过
狂汗,人家是女孩子耶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FONT></P>
<P><FONT size=3>
枫林晚(359316243) 11:04:35
就是曰过被黑客改了名字</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18:06:03编辑过]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主题
460

-167

回帖

1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站长

UID
49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6
发表于 2007-8-12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11 size=4><B>夜半惊魂记</B></FONT></P>
<P><FONT size=4>  联都四年,论坛诡异无常,风起云涌。有自号铁判官者,常于夜间出没论坛群间,到处寻花问柳,不亦乐乎。某日,剑客突然于临屏一群见一公告贴:陋室书僮邀请大家到UC唱歌!问一过路群友,方知陋室书僮乃判官是也。。。其人匆忙而走,情急之中,不及细问UC为何物。联想到出外长途旅游时导游经常说的话:现在是唱歌时间,男的在车左边唱歌,女的在右边唱歌,不准交叉唱歌。。。再想想那个著名的英文缩写“WC”。余窃喜:原来是欢迎大家到判官家的厕所,写得这么文雅,还起了一个这么优美的名字“UC”,太有才了,佩服,佩服。。。当晚酒足饭饱,决定赴判官UC之邀,敲门进去一看,好热闹,有:</FONT></P>
<P><FONT color=#dd2222><B><FONT size=4>才子求句,美女高歌;</FONT><FONT size=4>四面涌春意,轮番献假花.</FONT></B></FONT></P>
<P><FONT size=4>  端的是歌舞升平,哪是什么WC,汗!于是入座,同流合唱,踊跃献花,夜夜春宵,时时卖艺。。。此是前话,按下不表。</FONT></P>
<P><FONT size=4>  单说昨夜,余随一帮才子佳人呕歌至夜半三更,歌乏人困,正欲下线困觉。忽闻一阵狮吼,惊起双眼皮一看,失踪一夜的判官突然出现,手执麦曰:<FONT color=#e61a1a>兔子们,不要酱瓜,给兔子们概绍一个米锅来滴米女,她系福建银,咸菜米锅,等下她银来的时候,大家要猪脚叫她勺子。。。咸菜俺铲最后一口锅“窝是一脏公,脏是一K熊。。。。”</FONT></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e61a1a>  </FONT>歌似惊雷,声如厉鬼,直把昏睡已久的玉忆美人惊醒,毛孔悚然,直打哆嗦:有鬼啊,有鬼。。。剑客忙将她拖起上线,心悸方定,美国来的美女亮相视频,端的<FONT color=#dd2222>闭幕羞屏,沉猫落鸟</FONT>,直把大家眼睛看直了,这正应了一副名联:</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B>蜀山剑客,常将笑口挂天上(子曾经曰过)</B></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B>阎府判官,爱把佳人藏网中(蜀山剑客)</B></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注:蜀上边“四”字如笑口;府中有一“亻”字</FONT></P>
<P><FONT size=4>  书僮急了:兔子们别光红眼,开口叫“勺子”吧..于是嫂子之声绕屏三刻、不绝于耳,美国美女边唱歌边吃香蕉,这边厢急得书僮苟延残喘:老婆,给我七,我要七。。。突然视屏突变,美女突变女鬼,口吐红舌,眼冒绿光...吓得大家直叫:鬼啊鬼,快跑啊。。。一时间作鸟兽散。。。且说玉忆美女经此三番折磨,神情恍忽,无法入寐,飘游于网上。。。凌晨五点,判官强拉偶上临屏一PK,困极无力,不堪对句,睡眼中突见玉忆美女着泳装飘过"玉忆路过,各位继续..."余昏倒,至午时方醒...这正是:</FONT></P>
<P><FONT color=#e61a1a size=4><B>小玉忆三更见鬼;铁判官半夜销魂</B></FONT></P>
<P><FONT size=4>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P></FONT><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1219244396.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19:10:21编辑过]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anqilianx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
<P><FONT size=3>代 <FONT color=#0000ff>子曾经曰过</FONT> 发</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FONT size=4>    铁判官求学记</FONT></FONT></P></FONT><FONT size=3>
<P>
此人行武出身,蛮力如牛。却胸无点墨。</P>
<P>转业到了地方,看到到处张贴着“知识就是力量”的口号后,便有了贴金装文化人的念头。</P>
<P>世上无难事,怎么说也是个军人嘛,他决定从头做起,找个地进修去。</P>
<P>一日,判官正在街上转悠,耳边忽然传来了“子曾经曰过,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方为知也”的吟颂声。这心里便是一动,“太有才了”。</P>
<P>待举目望去,只见一位穿着长衫的老先生,正在一座四面透风的屋子里,站在柜台边喝酒,刚才的话,便出自此人之口。</P>
<P>他一阵狂喜,健步如飞般的跑到老先生面前,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当当当就是三个响头,然后情真意切的说道,先生真高人也,收我为徒吧。</P>
<P>老先生先是吓了一跳,省过神来后,心中大喜,暗自想到,“正愁着整日吃茴香豆喝酒,食而无味也,这送干肉的就来了”。他强掩住满面的喜色,一本正经的说道:“你果真想跟偶学孔孟文章吗”?</P>
<P>判官想起了小时候听戏时的台词,大声答到“然也”</P>
<P>“可是偶是不随便收徒授业滴,要先考考你。尔先把偶刚才朗读过的文章复述一遍”!
判官听到这里,口中说到,“这有何难,请听好:<FONT color=#0000ff>能吃就多吃,不能吃就少吃,真会吃也</FONT>”!</P>
<P>话音一落,老先生呆若木鸡,“孺子可教也,能把孔孟文章理解的如此深透之人,本世少见也”。他弯腰扶起了判官,老泪纵横的说到:“啥也不说了,缘份哪,为师收你就是了”</P>
<P>至此,判官便跟着老先生开始深造,先生赐名为陋室书僮。这正是
<FONT color=#0909f7>判官喜遇老神汉
陋室新添小书僮</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19:16:33编辑过]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8-12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横横的[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8-1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FONT color=#dd2222>闭幕羞屏,沉猫落鸟</FONT>,得改一下:</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dd2222>闭幕羞屏,</FONT><FONT color=#3809f7>跳猫狂犬</FONT>,</FONT></P><P><FONT size=4>闪!</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8-12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又有热闹看了,哈哈哈哈</FONT></P>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8-13 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继续揭发~~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8-13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66 size=3>好玩,高手过招了~~</FONT></P><P><FONT color=#ff0066 size=3>江湖“血腥风雨”再次袭来~~~</FONT></P>[em07][em07][em07]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                           <FONT color=#ff0000>文身钓色龙</FONT></FONT></P>
<P><FONT size=3>偶摸着良心说话,在联都偶见过的高手老师,新人朋友,好多了。这里有联品人品好的,让我印象深刻的;有学问态度严谨的让我折服的…… 比如…… 算了,就不具体举例了,万一有遗漏岂不是拍了一匹马,丢了一群驴嘛,嘿嘿。但是这中间让我最觉得有意思的就是 <FONT color=#0909f7>文身雕龙</FONT>了!这小子就算不是江湖败类也绝对江湖令类,其行径之恶搞绝对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FONT></P>
<P><FONT size=3>众看官要是不信,偶整理几个他的冥言或遗事大家乐乐!嘿嘿</FONT></P>
<P><FONT size=3>文胸乃理科高才,生性投机取巧,所以喜好机巧联。偶向来觉得那东东伤脑筋,所以不大感冒,引用<FONT color=#0000ff>老鼠</FONT>名言“捣鼓技巧联的都是有点自虐+自恋”偶也有类似的看法,8过看过文胸捣鼓的几个东东,我倒觉得,机巧联搞好了也别有趣味!举例如下:</FONT></P>
<P><FONT size=3>1,文胸QQ签名:<FONT color=#0909f7>是金子总会花光</FONT>。当初偶没细,猛一看以为是发光,丫自命不凡的自恋狂,后来仔细一看,靠,果然TNND比猛一看还自恋!嘿嘿</FONT></P>
<P><FONT size=3>2,文胸向来坚信 “其实机巧联不好玩,所以好玩的太少了”,但是他列举的几个被他暗恋的牛人作品确实经典到上吐下泻的地步,</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挖坑者正经地道
潜水员老练沉着     歪嘴名句</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雨后飞虹 空前出色
窗前插柳 格外垂青      黑鹰名句</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在群里聊天,文胸为了撇开我好专心调戏老鼠,给我下了个套,</FONT></FONT><FONT color=#0909f7>立竿见影 来日方长,  <FONT color=#000000>好在这个不难,偶不加思索答到 <FONT color=#0909f7>掩耳盗铃 余音不绝</FONT>,绝对君子风范!嘿嘿。你知道这小子自己对的什么吗?<FONT color=#0909f7>以貌取人,有容乃大</FONT>,看见没有,色浪嘴脸,暴露无遗,可叹,同一个版面上,咋素质就相差这么大捏?无奈这家伙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公开丧心病狂的叫嚣 “呕~~耶一耶~~~~ <FONT color=#0909f7>论姿排辈 以貌娶人</FONT>  这是我的座右铭”。</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3,在群里聊天,文胸对偶们家唯一的美女,鼠P拍的绝对病入膏肓。聊天记录改编后绝对是铁证如山,大家看看他的禽兽嘴脸吧(龙也是禽兽吧?)</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老吴:色龙马屁精</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老鼠:人家老龙这叫语言技巧(女人果然爱吃糖果,不管炮弹)</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色龙:切~你懂什么, </FONT><FONT color=#0000ff>对待同志要象发春般温暖!</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老吴:色龙每次都抢在我前面拍,我拍不过他 非常不爽。</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色龙:嘿嘿, 别灰心,拍多了就好!这种敏感的觉悟是锻炼出来滴…… (仿佛鲁迅说过,原本大家都不会拍,拍的次数多了,也就有了P)</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4,文身对机巧的追求绝对是无孔不入,被他糟蹋过的成语不计其数,他连英语也不放过。罪状如下:</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色龙在某论坛遇到一个爱装X的家伙,就特意改了自己签名献给人家,</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FONT color=#0909f7>Someone thinks he <FONT color=#0000ff>has <FONT color=#f70909>niubi</FONT>lity,</FONT>
and always shows his <FONT color=#ff0000>zhuangbi</FONT>lity,
which however reflects his <FONT color=#f70909>shabi</FONT>llty.</FONT></FONT></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00>对英语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偶看到后都笑的惊天泣鬼了!这种中文化做英文的方式确实彪悍!丫的语法还忒正确,还深记名词三单要加S,一个不拉!嘿嘿。</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00>本来笑了一个晚上该休息了,我道完晚安正要下线,色龙又抛出一句:<FONT color=#0909f7>鼓的奶 </FONT>就冲冲闪了,害的老子又傻笑了半天!这厮绝对有趣!</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000000>最后鉴于玉忆MM为了支持本版人气都不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377

-36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小子一人又土戏称孙大圣

UID
7375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7
发表于 2007-8-13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笑话连篇,看了不笑是傻子,看了傻笑更是傻子。</FONT></P><P><FONT face="" size=4>“联”都笑星能否把俺这句对的使人发笑?</FONT></P>
华夏千秋  凤舞龙飞机巧对
神州万里  山清水秀意境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8-1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汗 老吴…… 赤裸裸的诬陷   这段对话采用了丧心病狂的克格勃剪切技术——</P>
<P><FONT color=#3300ff size=3>老吴:色龙马屁精</FONT></P>
<P><FONT color=#3300ff size=3>老鼠:人家老龙这叫语言技巧(女人果然爱吃糖果,不管炮弹)</FONT></P>
<P><FONT color=#3300ff size=3>色龙:切~你懂什么, 对待同志要象发春般温暖!</FONT></P>
<P><FONT color=#3300ff size=3>老吴:色龙每次都抢在我前面拍,我拍不过他 非常不爽。</FONT></P>
<P><FONT color=#3300ff size=3>色龙:嘿嘿, 别灰心,拍多了就好!这种敏感的觉悟是锻炼出来滴…… (仿佛鲁迅说过,原本大家都不会拍,拍的次数多了,也就有了P)</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FONT></P>
<P><FONT size=3>看来不来点狠白勺是不行了,狗急了也足兆墙,兔子急了也口交人</FONT></P>
<P><FONT color=#ff0000>精灵鼠 19:58:12
老吴,我们是正经人,不陪色龙发狂撒
老吴 19:59:07
嘿嘿 好的!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抛弃谁偶都愿意 嘿嘿

</FONT><FONT color=#000000>(此段马赛克处理)若干时间以后……</FONT></P>
<P><FONT color=#ff0000>周郎误曲(228117966)  (2007-08-12 22:15:19)
哈哈</FONT></P>
<P><FONT color=#ff0000>周郎误曲(228117966)  (2007-08-12 22:15:45)
肥羊一会来了要发飑了
松子(38331292)  (2007-08-12 22:15:22)
铁证如山 一会让肥羊来收拾</FONT></P>
<P><FONT color=#ff0000>松子(38331292)  (2007-08-12 22:16:51)
估计肥羊打不过老吴</FONT></P>
<P><FONT color=#ff0000>周郎误曲(228117966)  (2007-08-12 22:18:30)
肥羊的座右铭是女人就是命  
为了女人连命都不要的</FONT></P>
<P><FONT color=#ff0000>松子(38331292)  (2007-08-12 22:21:47)
汗  我去端根板凳  来看重量级拼命</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4:27:45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8-13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909f7 size=3>立竿见影 来日方长 才是黑鹰的句子    窗边插柳 格外垂青 忘记是谁出的了</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3:51:51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8-1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空中“陡顿”传来一个慈祥di声音)悟性,孩子,最重要di是悟性......</FONT>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8-1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P>惊诧莫名,风流子过去是僮子;</P><P>人心不古,文曲星如今变笑星.</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8-13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老吴!跟我回家去。。。。</FONT></P><P><FONT size=3>这整滴啥事呀~你以后让“色龙”怎么做人呀!?</FONT></P><P><FONT size=3>做不做人倒也无所谓,关键是怎么勾搭妹妹~~岂不是龙到人散!</FONT></P><P><FONT size=3>色龙如果得了抑郁症,我拿你开刀!!</FONT></P>[em30][em30]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13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 0cm TEXT-INDENT: 15.05pt? mso-char-indent-size: 2.0; mso-char-indent-count: center; TEXT-ALIGN: 30.1pt; 0pt;>......<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20&amp;ID=78984&amp;page=1" target="_blank" ><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3><B></B></FONT></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23:59:16编辑过]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1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又一出江湖游侠传记了?</P><P>偶最喜欢看这类的故事了</P><P>坐下慢慢欣赏.......</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哎,开心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剑客的丰功伟绩你只管细细道来就够鸡飞狗跳了,干嘛还扯上偶和肥羊来树立反面教材呀?更关键是不能拿我当铺垫呀,引用文身看到的一个签名给你解释这个原因:</FONT></P><P><FONT color=#0000ff size=3>自从我变成了一坨狗屎,就再没人敢踩在我头上</FONT></P><P><FONT color=#000000 size=3>狂笑过后,想想也有道理,人家把自己都放到那个位置了,还怕谁呀?夫唯不争,天下莫能与之争,想到这些对那坨狗屎发自内心的肃然起敬…… 嘿嘿</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13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b>老吴,你有保持沉默的权利,你现在所说的每句话,将来都可能成为正传滴一部分~~~~~~</b></FONT></P><P><b> </b></P>[em01][em01][em01][em05][em05][em05]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

-16

回帖

0

精华

377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4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0
发表于 2007-8-13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弹棋论天下</I>在2007-8-13 12:49:34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笑话连篇,看了不笑是傻子,看了傻笑更是傻子。</FONT></P>
<P><FONT face="" size=4>“联”都笑星能否把俺这句对的使人发笑?</FONT></P></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笑星没出场时,让俺这个嬉皮笑脸的来试试</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笑话连篇,看了不笑是傻子,看了傻笑更是傻子。</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精华不断,挂起授精当奇人,挂起奇精定做奇人。</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9:26:14编辑过]

经常浪当,不能上当 偶尔风流,且莫下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377

-36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小子一人又土戏称孙大圣

UID
7375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7
发表于 2007-8-13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氓之蚩蚩</I>在2007-8-13 19:07:12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笑星没出场时,让俺这个嬉皮笑脸的来试试</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笑话连篇,看了不笑是傻子,看了傻笑更是傻子。</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精华不断,挂起授精当奇人,挂起奇精定做奇人。</FONT></P>
</DIV>

<FONT size=4>对的好!你那是相当的有才!估计是丑美女看了“肉笑皮不笑”赖帅哥看了“皮笑肉不笑”。</FONT>
华夏千秋  凤舞龙飞机巧对
神州万里  山清水秀意境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开心又来</I>在2007-8-13 18:42:56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B>老吴,你有保持沉默的权利,你现在所说的每句话,将来都可能成为正传滴一部分~~~~~~</B></FONT></P>
<P><B></B></P>[em01][em01][em01][em05][em05][em05]</DIV>
<P><FONT size=3>咱不带这样玩的,还威胁偶,怕怕 嘿嘿</FONT>
<P><FONT size=3>剑客管管你的粉丝吧……</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8-1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7-8-13 17:56:06的发言:</B>

<P><FONT size=3>老吴!跟我回家去。。。。</FONT></P>
<P><FONT size=3>这整滴啥事呀~你以后让“色龙”怎么做人呀!?</FONT></P>
<P><FONT size=3>做不做人倒也无所谓,关键是怎么勾搭妹妹~~岂不是龙到人散!</FONT></P>
<P><FONT size=3>色龙如果得了抑郁症,我拿你开刀!!</FONT></P>[em30][em30]</DIV>
<P>姐姐,我抑郁了  [em06]</P>
<P>三天对不出对联了....</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8-1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到肚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2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14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4
发表于 2007-8-1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喷饭</FONT></P><P><FONT size=3>加油</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2

75

回帖

0

精华

9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8244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7-8-13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8-13 18:32:46的发言:</B>

<P><FONT size=3>哎,开心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剑客的丰功伟绩你只管细细道来就够鸡飞狗跳了,干嘛还扯上偶和肥羊来树立反面教材呀?更关键是不能拿我当铺垫呀,引用文身看到的一个签名给你解释这个原因:</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自从我变成了一坨狗屎,就再没人敢踩在我头上</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3>狂笑过后,想想也有道理,人家把自己都放到那个位置了,还怕谁呀?夫唯不争,天下莫能与之争,想到这些对那坨狗屎发自内心的肃然起敬…… 嘿嘿</FONT></P></DIV>
<P>
<P>  这个签名。。哈哈哈哈哈</P>
<P>  12!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你滴成长不可估量~~~</P>[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13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8-13 20:50:38的发言:</B>




<P><FONT size=3>咱不带这样玩的,还威胁偶,怕怕 嘿嘿</FONT>
<P><FONT size=3>剑客管管你的粉丝吧……</FONT></P></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真生气了?到底是小p孩。只许你写别人花心,不许偶写你吃醋.</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本来就是玩儿,让人不高兴还真是偶的罪过了。偶删掉就是了,呵呵!</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别哭了,乖!</FONT></P>

<P><FONT color=#0000ff>晕,明显开玩笑的,开心别当真,大作还是发上来吧!嘿嘿  想涮谁都可以的,欢迎!其实你觉不觉的,吃到这会儿该上羊肉了?嘿嘿……  老吴</FONT></P>
[此贴子已经被老吴于2007-8-14 4:26:56编辑过]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7-8-1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检举我揭发我交代</P><P>为了顾全扫地僧新科状元的脸面,为了不破坏大家在五班共同学习结下的友谊,也为了深深热爱的母校---------学堂的名誉,我没向组织上及时交代问题,作为学部都督,我的工作是不称职的,表现是不合格的,我请求组织上给我批评处分.现在我本着诚恳认真负责的态度向组织坦白我所看到的一切!揭发扫地和尚利用工作职务之便调戏七班开心又来同学.</P><P>和尚挟在2006年会试一举夺魁的余威,被学堂聘为校长.为检验新任校长的学识教学水准,妃子带领哈公,大蒙,飞扬等一班联都资深联家组成观摩团赴学堂视察新校长的工作.周郎作为学部都督列席参加.</P><P>妃子等领导在学堂教室后面落座,扫地僧正式开讲&lt;浅说平仄&gt;.</P><P>刚讲到一半,七班学生开心又来举手,和尚问:"开心施主有何疑惑请讲!"</P><P>开心又来大声答:"小女子有点私事想请假出去一会!"</P><P>和尚见下面坐了很多很多领导,觉得此时请假有点不妥,遂不准,曰:贫僧授课浅说平仄    施主学习不准进出</P><P>开心又来接着说:"校长,是大姨妈来了!"和尚久居方外,不食人间烟火久矣,不知姨妈另有所指,随口答曰:"贫僧出家人  一心向佛,孑然一身,何来姨妈!"真是,只知佛祖心头坐     哪管姨妈身上急</P><P>开心又来见和尚还不明白,脸都急红了,声音是越来越小:"校长,我....我....我....那个.....经来了......"和尚拿起木鱼槌敲着讲台淡淡的说:"贫僧正是为传经布道而来,施主请坐,听我慢慢道来!"</P><P>开心又来彻底晕倒.............</P><P>这又是,昔日和尚忙扫地,今天校长又传经.</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4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周郎老师,支持和尚老师!!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周郎老大<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5.gif">又重出江湖了!哈哈 丧心病狂的支持!江湖又该风生水起了,谁家孩子在外面,赶紧领回家呀  嘿嘿……</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8-1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哈哈~~班长带着“毒身”重出江湖,勇气可佳,精神可叹呀~~</FONT></P><P><FONT size=3>套用老吴语:丧心病狂的崇拜!</FONT></P>[em05][em05][em05]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8-14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散踏</I>在2007-8-13 23:26:02的发言:</B>


<P>
<P>  这个签名。。哈哈哈哈哈</P>
<P>  12!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你滴成长不可估量~~~</P>[em05]</DIV>

鹅滴3,看到我生活工作的环境了吧,我马上要抓墙了~~~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2

75

回帖

0

精华

9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8244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7-8-14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哈哈。。。我丧心病狂地笑。。。我看到乐看到乐~~鹅滴12,要抓就抓吧,反正也看到你一身红粉娇柔滴半抓墙ING。。。。。</P><P>你的毅力将会得到前所未有地磨练,你将会成为本都最最顽强的女性~~</P><P>为了表示鼓励,抱个~`永远站在你身后鼎力支持~~嘎嘎</P>[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14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郎误曲</I>在2007-8-14 13:23:16的发言:</B>

<P>我检举我揭发我交代</P>
<P>为了顾全扫地僧新科状元的脸面,为了不破坏大家在五班共同学习结下的友谊,也为了深深热爱的母校---------学堂的名誉,我没向组织上及时交代问题,作为学部都督,我的工作是不称职的,表现是不合格的,我请求组织上给我批评处分.现在我本着诚恳认真负责的态度向组织坦白我所看到的一切!揭发扫地和尚利用工作职务之便调戏七班开心又来同学.</P>
<P>和尚挟在2006年会试一举夺魁的余威,被学堂聘为校长.为检验新任校长的学识教学水准,妃子带领哈公,大蒙,飞扬等一班联都资深联家组成观摩团赴学堂视察新校长的工作.周郎作为学部都督列席参加.</P>
<P>妃子等领导在学堂教室后面落座,扫地僧正式开讲&lt;浅说平仄&gt;.</P>
<P>刚讲到一半,七班学生开心又来举手,和尚问:"开心施主有何疑惑请讲!"</P>
<P>开心又来大声答:"小女子有点私事想请假出去一会!"</P>
<P>和尚见下面坐了很多很多领导,觉得此时请假有点不妥,遂不准,曰:贫僧授课浅说平仄    施主学习不准进出</P>
<P>开心又来接着说:"校长,是大姨妈来了!"和尚久居方外,不食人间烟火久矣,不知姨妈另有所指,随口答曰:"贫僧出家人  一心向佛,孑然一身,何来姨妈!"真是,只知佛祖心头坐     哪管姨妈身上急</P>
<P>开心又来见和尚还不明白,脸都急红了,声音是越来越小:"校长,我....我....我....那个.....经来了......"和尚拿起木鱼槌敲着讲台淡淡的说:"贫僧正是为传经布道而来,施主请坐,听我慢慢道来!"</P>
<P>开心又来彻底晕倒.............</P>
<P>这又是,昔日和尚忙扫地,今天校长又传经.</P></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b>开心又来真滴彻底晕倒.............</b></FONT></P>
<P>[em06][em06][em06]</P>
<P>[em04][em17][em23][em24][em27][em26][em25]</P>[em01]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1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开心又来</I>在2007-8-13 23:58:34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真生气了?到底是小p孩。只许你写别人花心,不许偶写你吃醋.</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本来就是玩儿,让人不高兴还真是偶的罪过了。偶删掉就是了,呵呵!</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别哭了,乖!</FONT></P>
<P><FONT color=#0000ff>晕,明显开玩笑的,开心别当真,大作还是发上来吧!嘿嘿  想涮谁都可以的,欢迎!其实你觉不觉的,吃到这会儿该上羊肉了?嘿嘿……  老吴</FONT></P>
</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3><b>哈~~~~偶郁闷s了~~~怎么老吴会生气呢?害偶一晚上没睡着(只睡了8个半钟头),你可要负责赔偿偶这一晚上滴青春损失费哈!</b></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3>正传索性写完了一起贴。</FONT>
<P> [em01][em01][em01]</P>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 小时
主题
109

-43

回帖

0

精华

1989

积分

联都贵宾

(火锅城城主)

UID
6989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7-8-1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挑动群众斗群众,喜欢~~</P><P>我得意滴笑~我得意滴笑~~</P>[em01]
拈花惹草,游手好闲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8-15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套用老吴的词叫丧心病狂的顶~~~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16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套用老吴的词叫丧心病狂的路过,各位继续~~~</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8-20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玩。</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95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9
发表于 2007-8-2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大笑三声,偶也丧心病狂滴支持................[em01][em01][em01]
皆言芦苇根基浅,我自摇曳心自闲。随风漫舞飞花梦,一丝微绿报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7-8-22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顺手一顶</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回头再灌</FONT></P>[em01][em01]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8-2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P>郑重地通报老吴:本人系偶像派,不走谐星路线。</P><P>如有异议,请与我的经纪人和律师沟通。谢谢。</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8

-9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8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7-8-23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好贴!各位继续啊~~~~</FONT>[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7-8-27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煮你煮他,周郎灌水</FONT> (周郎有帖《水煮联都英雄》)</P>
<P><FONT size=3>糗人糗事,吴氏生非 </FONT> <FONT color=#000000> (老吴有帖《糗人糗事 联都笑星选举……》)</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6:59:29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7-8-2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虽然荒诞仍堪笑</FONT></P><P><FONT size=3>即使离奇却好玩</FONT>[em01][em01]</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9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贵宾

姑射山人

UID
111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
发表于 2007-8-29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牛人,真诚的顶个。
与书搔首,杜榭纳兰,一时馥郁连秋水; 把酒经行,哧人弹剑,所向苍茫掩旧途。 -------------------------------------------------------- 萧曼格长天,思奋翮披霞,落落怀开争起凤; 畅舒通大野,快升阶揽日,腾腾步拔喜登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7-9-1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坑      揭发哈公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7-9-1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坑      揭发农夫耕霞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7-9-1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挖坑      揭发小肥羊
填平</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3:07:24编辑过]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9-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立秋已过无收成,周郎到处来挖坑:)))</P>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6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3
发表于 2007-9-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蹲在坑边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7-9-1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郎误曲</I>在2007-9-1 1:50:44的发言:</B>

<P>挖坑      揭发小肥羊
填平</P>
</DIV>
<P>

<P><FONT size=3>周郎掉坑里了,于是坑就平了</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主题
263

-22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4383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5
发表于 2007-9-14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心病狂的笑[em01]
片片飞花弄晚,蒙蒙心雨笼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完了,大家都开始丧心病狂了!这个会传染的,嘿嘿  小心使用呀。
表以后提起咱们联都,别人就说,恩,那里不错,丧心病狂的,嘿嘿 那妃子老板不宰了偶。嘿嘿</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7-9-28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心病狂地呼吁周郎来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0-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庄使者</I>在2007-9-28 13:12:45的发言:</B>
丧心病狂地呼吁周郎来填坑</DIV>
<P>:))</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11-1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玩好笑</P><P>可口可乐 [em01][em01]</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16518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