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92|回复: 124

学嵌名[一天五个]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发表于 2008-3-25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4822dd size=3>八班各位同学,未经许可,借名练手,有不理想之处请多包涵.</FONT></P>
<P><FONT color=#4822dd size=3>8001李黑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FONT></P>
<P><FONT color=#4822dd size=3>8002慕容青琐
正青春年少,有月貌花容,抛开往事衷于梦;
慕学子才高,将奇闻琐事,填上心情译作诗.   
</FONT></P>
<P><FONT color=#4822dd size=3>8003白居难
掬月聊将白水洗,
居山远距世俗难.     
</FONT></P>
<P><FONT color=#4822dd size=3>8004谁曾泪
曾几何时,痴情感动谁人泪;
正当醉处,锦字牵连月的心.
</FONT></P>
<P><FONT color=#4822dd size=3>8005卖火柴的小女孩 [这个不好写呢,容我好好想想再来改]<FONT color=#000000>[em06]</FONT>
未卖火柴,也当温暖,祈梦告于真天使;
莫分大义,不计小恩,将心送给小女孩.</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5 16:34:08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3-2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李黑同学太厉害了,[em17][em17]</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á彩| 六合投á注| 网络赚钱去SO娱á乐á城:顶级信用á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3-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板凳坐着学习。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花小雪</I>在2008-3-25 17:24:40的发言:</B>

<P>李黑同学太厉害了,[em17][em17]</P></DIV>
<P>有客到,先献茶[em27]</P>
<P>再送联</P>
<P>风花小雪</P>
<P>天阶散雪花纷乱</P>
<P>小径驰风绿起伏</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3-2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李黑</FONT>真是高才!!嵌的如此洒脱、不露痕迹——佩服得五体投地~~向你学习、致敬[em17][em17][em23][em23][em29][em29][em27][em2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226

积分

联都贡士

了道散人

UID
132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6
发表于 2008-3-25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学号99,不知要排到何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中燕</I>在2008-3-25 17:54:15的发言:</B>
抢个板凳坐着学习。</DIV>
<P>欢迎燕班[em27][em23]</P>
<P><FONT color=#1a1ae6 size=3>云中燕</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3>水上叠香莲漫落</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3>云中掠影燕斜飞</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8-3-2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李黑,可是头名举人呢。俺就是不会嵌名,搬个小板凳来坐着学习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上镰勾</I>在2008-3-25 20:06:00的发言:</B>
<FONT color=#ff0033>李黑</FONT>真是高才!!嵌的如此洒脱、不露痕迹——佩服得五体投地~~向你学习、致敬[em17][em17][em23][em23][em29][em29][em27][em27]</DIV>
<P>镰勾老师笑话俺,俺是跟您学的,先喝口茶 [em27]
<P>嘿嘿,您是老师,俺也拿您开练,不好别怪我 [em04]
<P><FONT color=#2248dd size=3>月上镰勾 </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挑月于肩,铁骨撑开新世界; </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擎锋向上,铁镰勾出大光明。</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空</I>在2008-3-25 20:17:54的发言:</B>
<P>俺学号99,不知要排到何时?</P></DIV>



<P>[em09]不要着急,到我家来的可以走后门,先喝茶[em27]再接联</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空空</FONT></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诗扬新貌,联步新高,立志追求真境界;</FONT></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笔走空灵,心填空阔,开怀领略大湖山</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31 14:16:11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226

积分

联都贡士

了道散人

UID
132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6
发表于 2008-3-2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嵌的真别致!谢谢啦~</P>
<P>[em23][em23][em23][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5 22:14: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3-26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黑</I>在2008-3-25 21:10:52的发言:</B>


<P>镰勾老师笑话俺,俺是跟您学的,先喝口茶 [em27]

<P>嘿嘿,您是老师,俺也拿您开练,不好别怪我 [em04]

<P><FONT color=#2248dd size=3>月上镰勾 </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挑月于肩,铁骨撑开新世界; </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擎锋向上,铁镰勾出大光明。</FONT></P></DIV>

很有气势——好联!!收下了:)谢谢呀[em17][em17][em17][em29][em29][em29][em23][em23][em23]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8006神州
诗文隽永追元亮
神韵飘然效子州[元亮是陶渊明的字,子州为尧时隐士]</P><P>8007花魂
无蝶相绕,蜂竟采,姝妍兀自娟娟放;
让花生妒,雪销魂,瘦骨孑然脉脉香。</P><P>8008风花小雪
天阶散雪花纷乱;
小径驰风绿起伏。</P><P>8009水火相亲
任冬去春来,春来冬去,终将圆动地感天千古愿;
纵水深火热,火热水深,犹难改相亲相爱一家人。</P><P>8010凭栏小眺</P><P>凭栏小眺,水远天长风淡淡;
俯首沉思,神清志远意谦谦。</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国手吴清源</I>在2008-3-25 20:35:49的发言:</B>
这个李黑,可是头名举人呢。俺就是不会嵌名,搬个小板凳来坐着学习</DIV>
<P>欢迎国手老师,您的名字不好嵌呢,容我慢慢想,先占个位置</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3-2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李黑,非常喜欢你给我的签名联,以后我多多进来捧场,我进一次你给俺签一次如何?[em07]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3-26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送过再送一个也无妨哈</P>[em0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9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4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0
发表于 2008-3-26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进来学习一下,顺便问一下李黑同学,啥时候轮到我呀?</FONT>
八班降班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1026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46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2
发表于 2008-3-26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凭栏小眺,水远天长风淡淡;
俯首沉思,神清志远意谦谦。</FONT></P><P><FONT size=4>谢谢李黑同学,非常喜欢你的嵌名,神思清远,意境悠长,敬领了[em27][em27][em27][em23][em23][em23]</FONT></P><P><FONT size=4>为答谢同学美意,眺冒昧学嵌一联,请勿见笑[em04]</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秋霜染鬓,青葱满苑桃和李</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烈火焚身,笑傲一生黑与红</FONT></P>
登楼眺远青山小
望月凭栏诗意浓   
----月上镰勾题
凭栏,将千秋日月,壮志豪情,纳于胸海
小眺,把万里风云,沧桑变幻,收入眼帘                        
----剑隐琴风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2282

积分

联都秀才

昏睡半年

UID
1434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3-26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李黑同学的题联,欣赏学习中</FONT></P><P><FONT size=3>(*^__^*) 嘻嘻……给才子鲜花倒茶[em23][em23][em23][em27]</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花小雪</I>在2008-3-26 11:17:16的发言:</B>
谢谢李黑,非常喜欢你给我的签名联,以后我多多进来捧场,我进一次你给俺签一次如何?[em07]</DIV>
<P>谢谢小雪喜欢,如果你来一次我送一次我脑汁得榨干,,送你鲜花,比联漂亮呢,</P>[em23][em23][em23]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3-2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度极度嫉妒~黑兄真高~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41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联都浪子

UID
14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3-2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9900ff size=4><b>哈哈,黑子,嵌得有水准.看来要把你放在老师的行列中才是.</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9900ff size=4><b>嘿嘿,要给我嵌就必须是散嵌,还要不连不对.</b></FON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3-26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好感动...</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6 18:29:21编辑过]

7GdPBIVM.jpg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路看下来,就是个好![em27][em23][em27][em23]</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班门弄斧试嵌举人(李黑)名!稍后~</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观李黑嵌名联有感!
平铺直叙,纵情笔下生花,投李报桃,喜陈句里红花绿叶;
淡写轻描,立志书中有客,披星戴月,欣绘联中白水黑山。</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忽悠报三树投稿</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3-26 12:48:55的发言:</B>

<P>送过再送一个也无妨哈</P>[em07]</DIV>
<P><FONT color=#2222dd size=3>小葱 </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月下小酌,一缕梅香飘入盏; </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风中举目,满园葱翠醉萦心。</FONT>
<P>欢迎小葱部长,记得我们的约定哦</P>[em07][em07][em07]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晴儿</I>在2008-3-26 13:21:29的发言:</B>
<FONT size=5>进来学习一下,顺便问一下李黑同学,啥时候轮到我呀?</FONT></DIV>
<P>晴儿不要急哈,同学们太热情了,有些忙不过来呢,先喝杯茶慢等,马上就来 [em27]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晴儿</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喜霁雨初晴,花儿开口笑;</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正新春乍暖,燕子绕檐飞。</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凭栏小眺</I>在2008-3-26 14:08:49的发言:</B>

<P><FONT size=4>凭栏小眺,水远天长风淡淡;
俯首沉思,神清志远意谦谦。</FONT></P>
<P><FONT size=4>谢谢李黑同学,非常喜欢你的嵌名,神思清远,意境悠长,敬领了[em27][em27][em27][em23][em23][em23]</FONT></P>
<P><FONT size=4>为答谢同学美意,眺冒昧学嵌一联,请勿见笑[em04]</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秋霜染鬓,青葱满苑桃和李</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烈火焚身,笑傲一生黑与红</FONT></P></DIV>
<P>多谢小眺美女的鲜花和赠联,收下了。</P>[em27][em27][em27]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江边</I>在2008-3-26 17:27:13的发言:</B>
几度极度嫉妒~黑兄真高~</DIV>
<P><FONT color=#1a42e6 size=3>长江边</FONT>
<P><FONT color=#1a42e6 size=3>举目长观,心如脚下长江滚滚;</FONT>
<P><FONT color=#1a42e6 size=3>开怀一笑,度似堤边绿柳翩翩。</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7 小时
主题
5169

-5051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兵马大元帅

UID
5297
在线时间
6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6
发表于 2008-3-2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   喜欢嵌名联的朋友越来越多了</P>
剑彩得勤磨,即有待高扬,无须大隐;
琴声劳渐拨,谐三江逸韵,五岳雄风。
(魏启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抹残阳</I>在2008-3-26 17:36:24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9900ff size=4><B>哈哈,黑子,嵌得有水准.看来要把你放在老师的行列中才是.</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9900ff size=4><B>嘿嘿,要给我嵌就必须是散嵌,还要不连不对.</B></FON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P></DIV>
<P><FONT color=#000000>残阳兄笑话俺,不厚道,我这水平和老师差十万八千里,你的要求有点高,我先写个凑上,等我偷师了之后再来按你要求补上[em27]</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一抹残阳</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照水残阳红一抹 </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拖烟岸柳翠三分</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6 21:20:03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感冒</I>在2008-3-26 18:20:04的发言:</B>
<P><FONT size=3>好感动...</FONT></P></DIV>
<P>同学们这么捧场,我更是感动,眼泪哗哗的。 [em27]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感冒
</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冒昧拆名,联固粗糙犹有愿;
</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真心回报,我将感动已无言。</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6 20:34:27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9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3
发表于 2008-3-26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棵树兄</I>在2008-3-26 18:53:06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路看下来,就是个好![em27][em23][em27][em23]</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班门弄斧试嵌举人(李黑)名!稍后~</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观李黑嵌名联有感!
平铺直叙,纵情笔下生花,投李报桃,喜陈句里红花绿叶;
淡写轻描,立志书中有客,披星戴月,欣绘联中白水黑山。</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忽悠报三树投稿</FONT></P></DIV>
<P>三棵树兄好联,不过你太过夸奖了。我也试着用兄之名一嵌,不足之处勿怪
<P><FONT color=#5233cc size=3>三棵树兄</FONT>
<P><FONT color=#5233cc size=3>居则脱俗,园栽一垄梅,三棵树;</FONT>
<P><FONT color=#5233cc size=3>兄自有情,诗领三江月,一段云。</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3-2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黑</I>在2008-3-26 20:33:33的发言:</B>


<P>同学们这么捧场,我更是感动,眼泪哗哗的。 [em27]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感冒
</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冒昧拆名,联固粗糙犹有愿;
</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真心回报,我将感动已无言。</FONT></P>
</DIV>
<P><FONT size=3>为李黑同学的勤奋感动,为李黑同学的美联感动,为李黑同学为我写的嵌名联感动...</FONT>
<P><FONT size=3>试写一个,同学不要笑话..</FONT>
<P><FONT size=3>昔日苦甜藏黑土</FONT></P>
<P><FONT size=3>来年桃李笑东风</FONT></P>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2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f7 size=5>      </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5>      八班 同学的帖子  很少有精品 ,李黑  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5></FONT> </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em17][em27][em23]</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学习!佩服!</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000000 size=5>三棵树兄 </FONT></FONT><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000000 size=5>居则脱俗,园栽一垄梅,三棵树; </FONT></FONT><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兄自有情,诗领三江月,一段云。</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000000 size=5>“诗”字能不能帮我改成“忽悠”之意的字啊?先谢过![em27][em23]</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不能不赞啊! 稍侯~</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5>观李举人嵌名联:“不温不火,淡入柔出。恰到好处!”---大师风范也!</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311 size=5>李黑嵌名联有感!---2
细雨透和风,问谁来音高赋远辞,招龙引凤;
年华倚岁月,唯暗赞李黑嵌名句,动地惊天!
注:“问谁来,唯暗赞”为领字
忽悠报三树投稿</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3-27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欠「水水灵」一个嵌名联,帮我想一个。[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3-27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诗,无非李和杜</P><P>感冒,就要白加黑,给李黑同学加油,顺便来做一做广告</P>[em01]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隐琴风</I>在2008-3-26 20:12:48的发言:</B>

<P>   喜欢嵌名联的朋友越来越多了</P></DIV>
<P>欢迎琴风老师
<P><FONT color=#1a42e6 size=3>剑隐琴风</FONT>
<P><FONT color=#1a42e6 size=3>山再高,遮不住琴心剑胆;</FONT>
<P><FONT color=#1a42e6 size=3>林虽远,隐不住道骨仙风。</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死以之情</I>在2008-3-26 21:13:28的发言:</B>
妙</DIV>
<P>生死兄的名字比较不好嵌,我用一个特殊格吧
<P><FONT color=#2b4dd5 size=3>生死以之情</FONT>
<P><FONT color=#2b4dd5 size=3>能大悟,不必晓之以情理;</FONT>
<P><FONT color=#2b4dd5 size=3>有高风,全然淡漠于死生。</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感冒</I>在2008-3-26 22:53:46的发言:</B>


<P><FONT size=3>为李黑同学的勤奋感动,为李黑同学的美联感动,为李黑同学为我写的嵌名联感动...</FONT>
<P><FONT size=3>试写一个,同学不要笑话..</FONT>
<P><FONT size=3>昔日苦甜藏黑土</FONT></P>
<P><FONT size=3>来年桃李笑东风</FONT></P></DIV>
<P>谢谢感冒赠联</P>[em23][em23][em23][em27][em27]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20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妖亲亲

UID
14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3-27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看着前面按学号排联还指望着偶的能快点呢,</P><P>[em03]怎么到后面全开后门啊[em04][em04]那偶岂不是还要等很久啊</P>
凭甚雅,诗书至雅 任谁亲,祖国最亲 ---月上镰勾老师 盼风只为盼家信 亲月亦如亲故乡 --李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3-26 23:09:09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f7 size=5>      </FONT></P>
<P><FONT color=#f709f7 size=5>      八班 同学的帖子  很少有精品 ,李黑  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FONT></P>
<P><FONT color=#f709f7 size=5></FONT></P></DIV>
<P>
<P>多谢飘儿同学鼓励</P>
<P><FONT color=#2222dd size=3>飘儿</FONT></P>
<P><FONT color=#2222dd size=3>狡黠如前,燕子啼开枝上韵</FONT></P>
<P><FONT color=#2222dd><FONT size=3>温柔依旧,风儿飘乱雨的心</FONT>[黠为古仄声]</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棵树兄</I>在2008-3-26 23:26:58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5>观李举人嵌名联:“不温不火,淡入柔出。恰到好处!”---大师风范也!</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311 size=5>李黑嵌名联有感!---2
细雨透和风,问谁来音高赋远辞,招龙引凤;
年华倚岁月,唯暗赞李黑嵌名句,动地惊天!
注:“问谁来,唯暗赞”为领字
忽悠报三树投稿</FONT></P></DIV>
<P>都说记者有夸大的本领,嘿嘿,三树兄是记者的料,你写的哪是我啊,分明是是李白</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7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8-3-27 13:54:04的发言:</B>
我欠「水水灵」一个嵌名联,帮我想一个。[em23]</DIV>
<P>扫地校长真会做人情,不过谁让你是我偶像呢,您说的话就是圣旨。



<P>先送您一个吧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扫地僧
净地梵弥香,远离风月无关梦;
痴僧心不定,乱扫尘埃也动情</FONT> 。
</P>
<P> ras0P3kb.gif
再送您一个水水灵的妹妹</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水水灵</FONT></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灵秀三分眸水水</FONT></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温柔一舞影娟娟</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7 17:51:41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3-2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黑</I>在2008-3-27 17:01:28的发言:</B>


<P>扫地校长真会做人情,不过谁让你是我偶像呢,您说的话就是圣旨。


<P>先送您一个吧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扫地僧
古寺梵弥香,远离风月无关梦;
痴僧心不定,乱扫尘埃也动情</FONT> 。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32717619789.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好!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3-2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e7b39 size=4>不愧为001!</FONT></B>[em17]</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e7b39 size=4><b>哦,对了,你嵌名的时候注明学号,以免疏漏。</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7 17:44:44编辑过]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花小雪</I>在2008-3-27 14:43:26的发言:</B>

<P>学诗,无非李和杜</P>
<P>感冒,就要白加黑,给李黑同学加油,顺便来做一做广告</P>[em01]</DIV>
<P>不要看广告,看疗效</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亲亲</I>在2008-3-27 16:35:28的发言:</B>

<P>偶看着前面按学号排联还指望着偶的能快点呢,</P>
<P>[em03]怎么到后面全开后门啊[em04][em04]那偶岂不是还要等很久啊</P></DIV>
<P><FONT color=#4d2bd5 size=3>亲亲</FONT>
<P><FONT color=#4d2bd5 size=3>盼风只为盼家信</FONT>
<P><FONT color=#4d2bd5 size=3>亲月亦如亲故乡</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3-2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黑</I>在2008-3-27 17:01:28的发言:</B>


<P>扫地校长真会做人情,不过谁让你是我偶像呢,您说的话就是圣旨。




<P>先送您一个吧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扫地僧
净地梵弥香,远离风月无关梦;
痴僧心不定,乱扫尘埃也动情</FONT> 。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32717619789.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再送您一个水水灵的妹妹</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水水灵</FONT></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灵秀三分眸水水</FONT></P>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温柔一舞影娟娟</FONT></P>
</DIV>
<P>

<P>一个切! 一个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7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上酒,上 上酒,上 上上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鲜花,鲜 鲜花,鲜 鲜鲜花!</FONT></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P><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3-27 17:15:56的发言:</B>


好!</DIV>
<P>真好吗?嘿嘿,扬校也来一个?

<P><FONT color=#2248dd size=3>我心飞扬</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自有鲜花作伴,自有美女言情,笑我只因多艳遇;</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且把意马牢拴,且把心魔囚定,从今不可再飞扬。</FONT>
</P> lXfn6wD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7 19:22:27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9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4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0
发表于 2008-3-27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晴儿</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喜霁雨初晴,花儿开口笑;</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正新春乍暖,燕子绕檐飞。</FONT></P></DIV>
<P><FONT size=4>谢谢李黑同学,俺把这联藏起来。</FONT></P>
八班降班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54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7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2
发表于 2008-3-27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P>李下黑土沃  果然了得 不愧头排一号 佩服 </P><P>黑头 收我做徒弟吧^_^</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溪一叶</I>在2008-3-27 17:40:58的发言:</B>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e7b39 size=4>不愧为001!</FONT></B>[em17]</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e7b39 size=4><B>哦,对了,你嵌名的时候注明学号,以免疏漏。</B></FONT></P>
</DIV>
<P>多谢叶子提醒,按顺序写的都有标号,后来的没标号,不好找呢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清溪一叶</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行吟溪畔,清水浮舟莲一叶;</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遥望林间,斜阳掠影韵千山。</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棵树兄</I>在2008-3-27 18:58:41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上酒,上 上酒,上 上上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鲜花,鲜 鲜花,鲜 鲜鲜花!</FONT></P>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P>
<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P></DIV>
<P>三树兄妙思,赞一个~</P>[em23][em23][em23][em27][em27][em27]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3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8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7
发表于 2008-3-27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3d11 size=3><b>黑子  赶快给我嵌个  不然嘿嘿  一天找你二十四小时麻烦</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发表于 2008-3-2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李黑呀,真是个黑呀,</FONT></P>
<P><FONT size=4>都嵌这么多了,还没轮着小女子。。。</FONT></P>
<P><FONT size=4>灌你:</FONT></P>
<P><FONT size=4>桃<B>李</B>无声,却诉春心于绿水;</FONT></P>
<P><FONT size=4>白<B>黑</B>有梦,正吟妙句赠佳人。</FONT></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7 22:37:47编辑过]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8-3-27 18:38:04的发言:</B>


<P>
<P>一个切! 一个好!</P></DIV>切谁?是切你自己还是切水水灵灵的...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楼台</I>在2008-3-27 19:44:57的发言:</B>

<P>李下黑土沃  果然了得 不愧头排一号 佩服 </P>
<P>黑头 收我做徒弟吧^_^</P></DIV>
<P>
<P>笑话我呢吧,我自己还没找到师傅呢,等我找到叫上你一起分享</P>
<P><FONT color=#3c3cc4 size=3>楼台</FONT></P>
<P><FONT color=#3c3cc4 size=3>千古江山,有几多烟雨楼台,风云故事;</FONT></P>
<P><FONT color=#3c3cc4 size=3>一流人物,且只看前朝雅士,我辈英雄。</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7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看了又来!</FONT> </P><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7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赞了再赞!稍候~</FONT>[em27][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抚琴牧鹤</I>在2008-3-27 21:32:51的发言:</B>

<P><FONT color=#ee3d11 size=3><B>黑子  赶快给我嵌个  不然嘿嘿  一天找你二十四小时麻烦</B></FONT></P></DIV>
<P>怕怕,赶紧凑一个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抚琴牧鹤</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白月清风,常伴我抚琴牧鹤;</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明争暗斗,且由人逐利追名。</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舞秋风</I>在2008-3-27 22:11:26的发言:</B>

<P><FONT size=4>李黑呀,真是个黑呀,</FONT></P>
<P><FONT size=4>都嵌这么多了,还没轮着小女子。。。</FONT></P>
<P><FONT size=4>灌你:</FONT></P>
<P><FONT size=4>桃<B>李</B>无声,却诉春心于绿水;</FONT></P>
<P><FONT size=4>白<B>黑</B>有梦,正吟妙句赠佳人。</FONT></P>[em01]
</DIV>
<P>谢谢姐姐妙联,姐姐不要急哈,这就回赠一个。
<P><FONT color=#2222dd size=3>剑舞秋风</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道骨依然,开宴时云是佳宾,梅为故友;</FONT>
<P><FONT color=#2222dd size=3>高怀犹在,得闲处诗吟水月,剑舞秋风。</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7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李黑》    忽悠报三树投稿
字里行间,需冲开几重重迷雾始生豆蔻年华,千秋傲骨?
瓜田李下,但倚得乌黑黑狼毫无负峥嵘岁月,万卷新梅。</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2222dd size=3>8011汉广     
博览群书,又何止唐风汉赋;
广交贤友,只应如翠竹红梅.</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2222dd size=3>8012花开谁同赏
花落花开,应怜应赏;
人来人往,谁异谁同.</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2222dd size=3>8013梦里云
剪梦里云霓,织诗中锦绣;
借前人故事,抒我辈情怀.</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2222dd size=3>8014 皖
奇峰怪石倚天柱
飞瀑流泉浣皖山
<FONT color=#000000 size=2>李黑:皖这个字我特意查了下字典,含义太少,不好嵌,就是皖山之意吧,皖山即天柱山。《天柱山志》称天柱山“峰无不奇,石无不怪,洞无不杳,泉无不吼”。可见其自然景色奇绝。</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2222dd size=3>8015紫雪云衣
紫雪乱沾衣,三分剔透三分媚;
彤云欲染袖,一片朦胧一片纱。</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2222dd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31 14:28:15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棵树兄</I>在2008-3-27 23:26:09的发言:</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李黑》    忽悠报三树投稿
字里行间,需冲开几重重迷雾始生豆蔻年华,千秋傲骨?
瓜田李下,但倚得乌黑黑狼毫无负峥嵘岁月,万卷新梅。</FONT></DIV>
<P>俺都不好意思了,一个联换三树兄那么多联,再送一个以表谢意</P>
<P><FONT color=#2248dd size=3>三棵树兄</FONT></P>
<P><FONT color=#2248dd size=3>小弟慕高怀,听一棵古柏说铮骨;</FONT></P>
<P><FONT color=#2248dd size=3>尊兄多意兴,留三树梅花种雅诗。</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8 16:58:27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为李黑喝彩!</FONT></P><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23][em23][em23]</P><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20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8-3-2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我来了,我想插个队!</P><P>品行高尚,胸怀磊落,即便是漫天黑云我怕谁?</P><P>桃前李下,梅旁柳畔,难得有一地明月谁随我?</P><P>黑兄,快帮我写一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88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2
发表于 2008-3-28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瓦,黑老师也送俺一个吧?上礼品~~呵呵[em24][em24][em24][em24][em24][em24]
逆境且觀花,色有雅俗須守正 紅塵但賞樂,聲無利弊自修心 ------趙紫煙題 勤修大道有良品 樂效梅花無弊端 ------月上鐮勾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风楚韵</I>在2008-3-28 11:05:13的发言:</B>

<P>嘿嘿!我来了,我想插个队!</P>
<P>品行高尚,胸怀磊落,即便是漫天黑云我怕谁?</P>
<P>桃前李下,梅旁柳畔,难得有一地明月谁随我?</P>
<P>黑兄,快帮我写一个!</P></DIV>
<P>
<P>多谢巴风兄弟兄弟送联,并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周末没上来看,现在补上</P>
<P><FONT color=#2248dd size=3>巴风楚韵</FONT></P>
<P><FONT color=#2248dd size=3>一管凉箫吟楚韵</FONT></P>
<P><FONT color=#2248dd size=3>三更人影沐巴风</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弊乐修花</I>在2008-3-28 13:48:10的发言:</B>
瓦,黑老师也送俺一个吧?上礼品~~呵呵[em24][em24][em24][em24][em24][em24]</DIV>
<P>汗,俺可不是老师,好同学,抱歉了,周末没来看,现在补上

<P><FONT color=#3333cc size=3>弊乐修花</FONT>
<P><FONT color=#3333cc size=3>弊乐修花,看过才知碧月羞花貌;</FONT>
<P><FONT color=#3333cc size=3>临帆涌绪,听来高赞临风咏絮才。</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30 14:45:10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书弦散人

UID
11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发表于 2008-3-30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挤进来先学习  再走后门[em27][em27][em32][em43]
书香延续不教断 宦海浮沉唯愿升 ----月上镰勾赠 看桂影婆娑 月下沉香成一醉 听钟声续断 风中递韵到三更 -----李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9

-7

回帖

0

精华

4192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12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3-3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多谢李黑同学的嵌名联,没想到俺这个“皖”字却让你如此的辛苦查资料,不好意思,敬茶[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俺不会说话,一切感谢之词尽在茶中[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3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3-3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b><FONT color=#ff0033>李黑</FONT>,真是高才——再看再赞:))</b></FONT></P><P><FONT size=4><b>题赠【<FONT color=#ff0033>李</FONT><FONT color=#ff0033>黑</FONT>】</b></FONT></P><P><FONT size=4><b>笔书诗句行行<FONT color=#ff0033>黑
</FONT>雨润<FONT color=#ff0033>李</FONT>花朵朵香</b></FONT></P><P>[em17][em17][em17][em23][em23][em23][em29][em29][em29]</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3-31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回赠李黑:</FONT></P><P><FONT size=4>桃李芳菲,皆因黑土甘霖润
江山锦绣,尽是春风明月酬</FONT></P><P><FONT size=4>别偷懒呀,后面的同学还等着你的嵌名联呢。
</P></FONT>[em31]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3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沉香续断</I>在2008-3-30 17:06:53的发言:</B>
挤进来先学习  再走后门[em27][em27][em32][em43]</DIV>
<P>
<FONT color=#1a1ae6 size=3>沉香断续</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3>看桂影婆娑,月下沉香成一醉;</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3>听钟声断续,风中递韵到三更。</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31 21:48:27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上镰勾</I>在2008-3-31 16:40:56的发言:</B>

<P><FONT size=4><B><FONT color=#ff0033>李黑</FONT>,真是高才——再看再赞:))</B></FONT></P>
<P><FONT size=4><B>题赠【<FONT color=#ff0033>李</FONT><FONT color=#ff0033>黑</FONT>】</B></FONT></P>
<P><FONT size=4><B>笔书诗句行行<FONT color=#ff0033>黑
</FONT>雨润<FONT color=#ff0033>李</FONT>花朵朵香</B></FONT></P>
<P>[em17][em17][em17][em23][em23][em23][em29][em29][em29]</P></DIV>
<P>多谢老师赠联,定好好珍藏</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中燕</I>在2008-3-31 17:30:00的发言:</B>

<P><FONT size=4>回赠李黑:</FONT></P>
<P><FONT size=4>桃李芳菲,皆因黑土甘霖润
江山锦绣,尽是春风明月酬</FONT></P>
<P><FONT size=4>别偷懒呀,后面的同学还等着你的嵌名联呢。
</P></FONT>[em31]</DIV>

多谢燕班赠联,收下了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3333cc size=3>8016渔家傲
抒怀一曲渔家傲
明志几行陋室铭</FONT></P>
<P><FONT color=#3333cc size=3>8017墨文
淡墨疏文皆是醉
春花秋月总关情</FONT></P>
<P><FONT color=#3333cc size=3>8018小叶子
子燕初飞,倩影翩翩声婉转
小荷新绽,清香脉脉叶娉婷</FONT></P>
<P><FONT color=#3333cc size=3>8019 南宫恨
烟雨不知年,古迹贤人曾过往;
风云虽在望,南宫旧恨已成空.</FONT></P>
<P><FONT color=#3333cc size=3>8020阿点
苦学之前,思若涓流惜点水
登高以后,身临绝顶俯崇阿[崇阿,高大的山]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 13:09:44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88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2
发表于 2008-3-3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黑</I>在2008-3-30 14:44:27的发言:</B>


<P>汗,俺可不是老师,好同学,抱歉了,周末没来看,现在补上


<P><FONT color=#3333cc size=3>弊乐修花</FONT>
<P><FONT color=#3333cc size=3>弊乐修花,看过才知碧月羞花貌;</FONT>
<P><FONT color=#3333cc size=3>临帆涌绪,听来高赞临风咏絮才。</FONT></P>
</DIV>

感动ING[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逆境且觀花,色有雅俗須守正 紅塵但賞樂,聲無利弊自修心 ------趙紫煙題 勤修大道有良品 樂效梅花無弊端 ------月上鐮勾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86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7
发表于 2008-4-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黑老师俺也要个喜欢的 谢谢
和风送暖香千野 小径回春绿一程 李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8-4-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黑老师很勤奋吖 俺也来要个喜欢滴 谢谢鸟~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4-1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黑</I>在2008-3-27 19:52:09的发言:</B>


<P>多谢叶子提醒,按顺序写的都有标号,后来的没标号,不好找呢

<P><FONT color=#2b2bd5 size=3>清溪一叶</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行吟溪畔,清水浮舟莲一叶;</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遥望林间,斜阳掠影韵千山。</FONT></P></DIV>
<P>
<P>俺收到了,高材生!容我想好了再回赠~~[em04]</P>
<P>另:以你现在的级别配个秘书吧,帮你整理排号、预约啥的…… [em01]</P>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8-4-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句频出,精彩不断,嵌的萧洒,嵌的不着痕迹[em17]</P><P>悄悄地问一句,可否插队讨一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25

-15

回帖

0

精华

859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荟英阁长风散人

UID
11369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发表于 2008-4-3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嵌得不露痕迹,偶怀疑李白转世,这真是:</P><P>高才出李家,白也千古,黑也千古;</P><P>雅赋馨学海,诗也一流,联也一流.</P>
冲天烈火焚江赤守道清夫打马回      --剑隐琴风赤子情怀红似火丈夫道义重如山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和</I>在2008-4-1 9:53:33的发言:</B>
李黑老师俺也要个喜欢的 谢谢</DIV>
<P>汗,俺不是老师,拿您名字开练了,喜不喜欢请您收下
<P><FONT color=#2b2bd5 size=3>和</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和风送暖香千野</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3>小径回春绿一程</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国手吴清源</I>在2008-4-1 21:43:35的发言:</B>
李黑老师很勤奋吖 俺也来要个喜欢滴 谢谢鸟~</DIV>
<P>国手老师笑话俺,还是先写上,不喜欢您可以不要
<P><FONT color=#2248dd size=3>大国手吴清源</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大任于肩,铁骨擎天担道义;</FONT>
<P><FONT color=#2248dd size=3>吴钩在手,忠心为国保清源。</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溪一叶</I>在2008-4-1 22:21:59的发言:</B>


<P>
<P>俺收到了,高材生!容我想好了再回赠~~[em04]</P>
<P>另:以你现在的级别配个秘书吧,帮你整理排号、预约啥的…… [em01]</P></DIV>
<P>俺现在还是黑领呢,发不起工资哦,如果美女不怕跟俺吃苦,当然欢迎之至哦</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恬</I>在2008-4-1 22:32:31的发言:</B>

<P>好句频出,精彩不断,嵌的萧洒,嵌的不着痕迹[em17]</P>
<P>悄悄地问一句,可否插队讨一个?</P></DIV>
<P>
<P>多谢学姐夸奖</P>
<P><FONT color=#2222dd>冷恬</FONT></P>
<P><FONT color=#2222dd>恬然浅笑留于梦;</FONT></P>
<P><FONT color=#2222dd>淡雅冷香飞入心。</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赤道火夫</I>在2008-4-3 8:11:16的发言:</B>

<P>嵌得不露痕迹,偶怀疑李白转世,这真是:</P>
<P>高才出李家,白也千古,黑也千古;</P>
<P>雅赋馨学海,诗也一流,联也一流.</P></DIV>
<P>火夫兄谬赞了,您的名真难嵌,写不好,见笑了。
<P><FONT color=#2b4dd5>赤道火夫</FONT>
<P><FONT color=#2b4dd5>走过刀山火海,苦寻世外真天道</FONT>
<P><FONT color=#2b4dd5>迎来赤日丹霞,为赞人间大丈夫</FONT></P>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书弦散人

UID
11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发表于 2008-4-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黑</I>在2008-3-31 21:39:37的发言:</B>


<P><FONT color=#1a1ae6 size=3>沉香断续</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3>看桂影婆娑,月下沉香成一醉;</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3>听钟声断续,风中递韵到三更。</FONT></P>
</DIV>

<FONT color=#ef21ef size=3>谢谢李黑!  喜欢~~~     写到签名里  </FONT>[em27][em27][em23][em23]
书香延续不教断 宦海浮沉唯愿升 ----月上镰勾赠 看桂影婆娑 月下沉香成一醉 听钟声续断 风中递韵到三更 -----李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5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1
发表于 2008-4-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8c44bb size=4>李黑兄好才华,也来排队讨要一副,辛苦了!</FONT>

</P>[em27]
妩媚本无端,照水开时香漫落; 芬芳原有意,有风吹过舞清扬。 -----李黑兄雅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4-5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不嫉妒、不眼红、不羡慕……楼上的插队知青,俺就慢慢排队、挂号、就诊~黑兄千万不要提前叫号~</P><P>哈哈</P><P>黑兄嵌名精彩之极,长江羡慕不已啊~</P>[em02]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4:54 , Processed in 0.18327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