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一夫

【06.03揭晓】鹳雀楼海内外大征联评选结果揭晓(联都联友获奖多多)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4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0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
发表于 2006-3-11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孟会长极其部下这样的,以及地方这样的,我们完全可以赋予其名声\威望\利益,把他们供养起来,形成元首式的\黄族式的.来真正意义上的运做楹联事业,健康地发展楹联文化.也可以成立约定俗成的智者团体,如联度能够强过中楹会论坛以及一些地方论谈百倍,其原因就是十大元帅从国党跑到了毛主席这边,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毛知人善人,能够网络真正的人才.中楹气数何以如此,遍是头不行,主要是作协主席\书协主席,首先是名副其实的大作家和大书法家,其次是道德和能力的原因.现在定中楹报是为了征联信息,对联杂志早已毫无价值,而这两项其实早已非中楹会的真正领导,但也无力更新和网络人才.所以建立有气魄和能力者在网上成立'中华楹联文艺学会"严进严出,打造独领海内外至高无上的楹联学术权威机构.无论什么事业团体,都会和真正的强者合作,只要以质以信,就能打出名声和天下,而不是一打听,以为现在的学会水准有多高似的,其实网络不必依存谁,披靡一切落后\停滞,不在话下.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6-3-1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b>本人在此退出联都论坛的声明
</b><P>本人在此退出联都论坛的声明:</P><P>
很遗憾!关于本人真名罗增富被盗用并在联都给我造成不好影响的结果。假若是你当事人能有勇气的,哪怕是婉约的道歉下,我都不会再介意的。可偏骗你所表现出的拐弯抹角的让妃子给你遮羞的做法,还有妃子你在此事上的轻率处理,都让我感动极度失望。现实为人不可欺,网络更是如此!且不说我给你们联都的雅士会所和创作园地带来的大量的作品集和楹联理论的一些探索。就包括前天我刚给你们雅市会所分享来《网络版楹联鉴赏大典上卷》的成果。结果是换来我的名誉在联都不被尊重的现实。本人很伤心。我该怎样做呢,是穷追不舍的责问一个被大家当作网络对联希望之星的神童?还是以此为借口来为难你们联都?</P><P>不要辱没了一个80年出生的血性青年的人格。本人在此宣布退出联都论坛,退出不是我的损失,是你们的损失。希望你们在学对联的时候先学会尊重人。并顺便告知妃子请你在联都一书上把有关我的文章请不要发表出版。
                                三少爷的微笑
                                       2006.3.11日宣告,
特此声明!</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应该把当事人严厉批评,严肃处理![em01]</P><P>再问:小偷到底是谁呀?[em06]</P>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1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知道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啊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1

-40

回帖

0

精华

529

积分

联都贡士

鸡爪坪飞云楼主

UID
226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29
发表于 2006-3-1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少不会把雅市会所的《网络版楹联鉴赏大典上卷》等大作删了吧?</P><P>允许转载不?</P>
笋因落箨方成竹        鱼为奔波始化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3-1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已经删除了“罗增富”这个ID以及所有发在联都的帖子,回头我教训一下浪子,让他下次别再犯同样的毛病,否则一律查封~~</P><P>三少消消气吧[em23]</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5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6-3-1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符号而已,用就用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也不是胡锦涛,比胡锦涛早混的孔子\李世民都被人家注册了,你的名字有什么不能用的?用了你又能怎么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523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恶人之首、横人之父

UID
60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
发表于 2006-3-11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楼上的话,直。</P><P>觉得还可以补充一点:还得看a符号是不是有表示他<b>就是b符号</b>的相关言行,如果没有,那么能就一口咬定a符号就用了b符号的名字而不是a1、a2、a3、a4等的名字?</P><P>汗,元朝有个杂剧家就叫江泽民,如果他还活着的话,用这个名字发表作品,不知道会不会被国安局请去喝茶:)</P>
竟然有傻货无知到不知MM是美眉的缩写,不知“TO”是给的意思的地步,竟然把这个当作被骂。最愚蠢的是,为了表示他的创意,竟然神叨叨的要“给(别人)(他)MM-B”,还“偶偶”叫唤着主动申明是他自己要给的~ 愚蠢到这么有创意的地步,尔也算古往今来的第一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523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恶人之首、横人之父

UID
60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
发表于 2006-3-11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307的“胡锦涛”都不屏蔽,偶的“江/泽/民”反而屏蔽了,bs一下这屏蔽字符的设置
竟然有傻货无知到不知MM是美眉的缩写,不知“TO”是给的意思的地步,竟然把这个当作被骂。最愚蠢的是,为了表示他的创意,竟然神叨叨的要“给(别人)(他)MM-B”,还“偶偶”叫唤着主动申明是他自己要给的~ 愚蠢到这么有创意的地步,尔也算古往今来的第一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1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1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1234567890</I>在2006-3-11 13:56:00的发言:</B>

<P>一个符号而已,用就用了呗,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也不是胡锦涛,比胡锦涛早混的孔子\李世民都被人家注册了,你的名字有什么不能用的?用了你又能怎么的?</P></DIV>
<P>你这么想得开怎么不把实名报上来,让我也借用下,省得偶用这些数字怪难记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1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P>事情有对错,是错了就错了,改正!</P><P>谁也都不要说什么风凉话了吧!体会当事人的感受与立场,拜托,朋友们!!</P>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主题
460

-167

回帖

1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站长

UID
49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6
发表于 2006-3-1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在天</I>在2006-3-10 11:15:00的发言:</B>



<P>
<P><FONT color=#e61a1a></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FONT><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7f5ea" size=4>剑客不辩解还罢了,这一辩解,望文生义之错谬一览无遗!</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7f5ea" size=4>         唐.李翰的《河中鹳雀楼集序》一文中的“中州”,也写作“中洲”,原文在天未作查考。仅从百度来看,李翰的文章,就有引用为“<FONT size=2>二百馀载,<FONT color=#dd2222>独立乎中<FONT size=5>洲</FONT></FONT></FONT>”的。</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7f5ea" size=4>       “州”、“洲”在文章的意思是一样的,用的都是本意,指“水中的陆地”。</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7f5ea" size=4>        这与历史上的所谓“中州”根本就不是一码事。</FONT></P>
<P><FONT size=4><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7f5ea">        <FONT size=3>鹳雀楼旧址在山西省永济县西<FONT color=#ff227a>黄河中一座土山上</FONT>,楼有三层,唐代为游览胜地,宋朝以后随土山被河水冲没。因为经常有一种形状像鹤的鹳鸟停留在上面<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所以叫鹳雀楼。</FONT></FONT></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7f5ea"><FONT size=4><FONT size=3>     这里,在天要问我们大家一句:</FONT></FONT><FONT size=4><FONT size=3>“<FONT color=#ff227a>黄河中一座土山”就是“<B>洲”、“州”</B></FONT>,唐.李翰所说的“中州”难道说的不是山西永济县(河中府)“黄河中一座土山”吗?难道是指剑客所说的“中州广义之用法”?</FONT></FONT></FONT></P>
<P>       剑客:你的“中州”立足之地,真的立得住吗?</P></DIV>
<P>
<P><FONT size=3>严重BS在天,关于鹳雀楼的旧址,学术界一直有两种观点:一是黄河岸边;二是黄河中的一座小岗上,因无从考证,姑且不论其所在,但据此判定“独立中州”之中州指“黄河中的小岗”,实在是牵强附会,<FONT size=3>此外在天先生那联,自评五星?除非他自己当评委~剑客实在不想砸~</FONT></P>
<P>如果原先对在天评联还有一家之言、各花入各眼的想法,现在偶对在天的判断力和水平实在不敢恭维~~</FONT></P>
<P><FONT size=3>关于鹳雀楼故址及“立中州”质疑,剑客引用几段文字,明眼人一看就明白:</FONT></P>
<P><FONT size=3>1、</FONT><a href="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1&amp;postID=15293&amp;replyID=15294&amp;skin=1&amp;pages=1"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1&amp;postID=15293&amp;replyID=15294&amp;skin=1&amp;pages=1</FONT></A></P>
<P><FONT size=3>鹳雀楼高台重檐,黑瓦朱楹,不仅占河山之胜,而且据柳林之秀,早在唐宋时期就被誉为<FONT color=#dd2222>中州大地的登高胜地</FONT>,名播遐迩。鹳雀楼立晋望秦,它<FONT color=#d52b2b>独立于中州</FONT>,前瞻中条山秀,下瞰大河奔流,紫气度关而西入,黄河触华而东汇,龙踞虎视,下临八州,宏伟壮阔的山川景象,吸引了无数历代名流,登临作赋。拥山河之胜的蒲州名楼,几乎成了当时大诗人们赛诗的舞台。鹳雀楼所在之地,正是五千年中华民族文明的发祥地,黄河在此折返大海。永济古称蒲坂,夏、商、周以前,<FONT color=#d52b2b>尧和舜帝都在这里建都</FONT>。</FONT></P>
<P><FONT size=3>2、</FONT><a href="http://www.hn.xinhuanet.com/zhuanti/mlld/gql.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hn.xinhuanet.com/zhuanti/mlld/gql.htm</FONT></A></P>
<P><FONT size=3>被誉为中国四大历史文化名楼之一的鹳雀楼,位于秦、晋、豫三省交汇的“黄河金三角”区域——山西省永济市。
鹳雀楼,古名鹳鹊楼,因时有鹳鹊栖其上而得名,其故址在永济市境内<FONT color=#d52b2b>古蒲州城外西南的黄河岸边。</FONT></FONT></P>
<P><FONT color=#000000><FONT size=3>3、</FONT><a href="http://www.sx228.com/news0001/200601/20060107_37488.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sx228.com/news0001/200601/20060107_37488.htm</FONT></A></FONT></P>
<P><FONT size=3>鹳雀楼得名于黄河上的鹳雀常常栖息其上,它<FONT color=#d52b2b>独立于中州</FONT>,前瞻中条山秀,下瞻大河奔流,紫气度关而西入,黄河触华而东汇,龙踞虎视,下临入州,宏伟壮阔的山川景象,吸引了无数名流登临作赋,一时间,鹳雀楼几乎成了文人们的赛诗楼。王之涣就是其中之一。</FONT></P>
<P><FONT size=3>4、</FONT><a href="http://club.chinaren.com/club/36/93/3799336_4.html"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club.chinaren.com/club/36/93/3799336_4.html</FONT></A></P>
<P><FONT size=3>鹳雀楼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中国四大名楼,<FONT color=#d52b2b>故址位于永济市蒲州古城西郊的黄河岸边,</FONT>因有鹳雀栖息其上而得名。鹳雀楼始建于北周,由于楼体壮观,结构奇特,加之前瞻中条,下瞰黄河,气势雄伟,风景秀丽,唐人留诗者甚多。“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即是唐代著名诗人王之涣留下的千古绝唱。诗以楼作,楼因诗名,千余年来,此楼一直是供人们登高望远,极目山河的胜地,成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象征,激励着炎黄子孙奋发向上、勇敢进取的振兴之志。<FONT color=#cc3333>鹳雀楼元初毁于战火,后因黄河泛滥,楼毁景失。</FONT>复建中的鹳雀楼座落在近十米高的台基上,外形为四檐三层的仿唐风格,内部共九层,总高近74米,钢筋混凝土建筑,投资七千万元。目前鹳雀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为了使游客先睹为快,已经对外开放。规划中的鹳雀楼景区还将建设蒲州风情园、柳宗元祠、盛唐广场等建筑,总投资将达到三亿元。</FONT></P>
<P><FONT size=3>4、</FONT><a href="http://www.ycwsx.com/zt2/yw/002FJMS/webs/msgj/guanquelou/index5.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ycwsx.com/zt2/yw/002FJMS/webs/msgj/guanquelou/index5.htm</FONT></A></P>
<P><FONT size=3>鹳雀楼,旧址在山西永济县,<FONT color=#d52b2b>黄河中的一个小岗上</FONT><FONT color=#d52b2b>,后被洪水冲没。</FONT>沈括《梦溪笔谈》中记载:“鹳雀楼三层,前瞻中条(山名)下瞰大河。”可见冲没是宋以后的事了</FONT></P>
<P><FONT size=3>5、<a href="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9&amp;postID=14246&amp;replyID=0&amp;skin=1&amp;saveSkin=true&amp;pages=1&amp;replyNum" target="_blank" >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9&amp;postID=14246&amp;replyID=0&amp;skin=1&amp;saveSkin=true&amp;pages=1&amp;replyNum</A>=</FONT></P>
<P><FONT size=3>千百年来,亿万中国人是从识字课本上认识永济的。至今,我们的中小学课本上仍有多处与永济有关的内容。“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这首流传千载、富有哲理、意境高远的抒情诗,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吸引了无数文人墨客寻觅它的遗迹。鹳雀楼又名鹳鹊楼,鹳雀是一种鸟名,又名冠雀或观雀,似鹤而顶不丹,全身色灰白,羽尾色黑,巢于高树,喜栖高楼。鹊为喜鹊,因鹳、鹊二鸟皆栖楼上,又名鹳鹊楼。据《蒲州府志》和《永济县志》记载,<FONT color=#d52b2b>鹳雀楼始建于南北朝时期,由北周蒲州守将于文护所建,在此后的200多年里,成为独立于黄河中州的历代胜揽。</FONT>因此,在盛唐时期,许许多多文人登临赋诗。后经宋、金,鹳雀楼依然屹立在<FONT color=#dd2222>黄河岸上</FONT>,到了元代初期,此楼已被毁。据明代纂修的《蒲州府志》关于鹳雀楼的记载,“明初时,故址尚可找,后尽泯没”。</FONT></P>
<P><FONT size=3>6、<a href="http://www.blogcn.com/user58/lygjz/index.html" target="_blank" >http://www.blogcn.com/user58/lygjz/index.html</A></FONT></P>
<P>古代人族建立、由部族联盟所转化的那个古老晁帝国,曾把他们所探知的已知世界分成殇、瀚、宁、中、澜、宛、越、宁、雷九个州,虽然这一大国早已消亡,但九州的区域却一直留了下来。

    因对苍茫大地认识的有限,他们按环内海文明的中心点把这区域分为北陆,东陆和西陆。环绕大陆的是被统称为浩瀚洋的广大水域。同时,浩瀚洋在邻近大陆的各处浅海也有不同的名称。陆地之间是三个较浅的内海,分别称为涣海,潍海和滁潦海。
  在对陆地和海洋测量中,长度单位为里和步,高度单位为尺,面积单位为拓(百平方里)。
  东陆约为五十四万拓,北陆约为三十六万拓,西陆大约二十五万拓。
  (目前设定一九州里与一华里同,一拓为100平方里等于现实中25平方公里,九州总面积不含地中三海约为一百一十五万拓约为三千万平方公里,包括地中三海约为四千万平方公里)
  东陆最高的山脉为雷眼山脉,位于东陆中南部,东西向。<FONT color=#d52b2b>雷眼山脉以北的大陆被称为中州,因为那里是文明世界的地理大圆中心。南面称为越州。中州东面的那一部分大陆称为澜州,因为那里是所有大陆的最东端。</FONT>雷眼山脉西尽,西南和西北两个海湾在东陆的西部划出了宛州,由大江与西陆分开。
  北陆最东面称为宁州,名字来源于当地部族的各种祭祀。宁州北面是乌扬大江和江北几乎无法飞越的高耸雪山,仅在西北面由狭长的地峡和瀚州相连,瀚州有广阔平原。瀚西面是殇州,两者间是北陆最高的蛮古山脉。
  西陆中部是被称为沉沙海的海湾,其北是云州,因此沉沙海南方的雷州是一片长年绿色的温暖土地。两州面积近似
</P>
<P><FONT size=3>
</P>
<P></FONT><IMG src="http://images.blogcn.com/2005/9/1/6/lygjz,20050901105712.jpg" border=0></P>
<P><FONT size=3><FONT color=#cc3333>由此可见,古代九州所指的中州涵盖了包括山西、河南在内的中原地区,鹳雀楼从建之初在闻名于整个中州地区,成为中州游览胜地,<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唐.李翰的《河中鹳雀楼集序》一文中的“<B>独立中州”</B>亦指此九州中的中州,绝非在天大师臆测之“黄河中的土山”。</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cc3333 size=3>此外,在天大师如此不惜歪评,并将所评寄自冯市长及孟会长,还说两星的连入围资格都没有,尤其是将自已之联评为五星(还不知是否入围那幅),吃不到葡萄就说酸,其目的司马昭之心、网人皆知,就一个联赛,值得如此吗?功利之心至此,强烈BS!相信评委会不会为其所左右!</FONT></P>
<P><FONT size=4>欢迎联友争鸣:))</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1 14:59:59编辑过]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anqilianx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5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6-3-1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12345678910</I>在2006-3-11 14:29:00的发言:</B>


<P>你这么想得开怎么不把实名报上来,让我也借用下,省得偶用这些数字怪难记的。</P></DIV>
<P>
<P>呵呵!真不好意思,鄙人混到今天,也没混出什么名气,如果也象那些大师们一样有名,早就公布了,好光宗耀祖.再弄出几个12345678910111213141516......来</P>
<P>你的马甲不错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5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6-3-1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相逢就是要相识</I>在2006-3-11 14:24:00的发言:</B>
晕倒,307的“胡锦涛”都不屏蔽,偶的“江/泽/民”反而屏蔽了,bs一下这屏蔽字符的设置</DIV>
<P>看来胡还是出道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1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蜀山剑客</I>在2006-3-11 14:47:00的发言:</B>


<P>
<P><FONT size=3>严重BS在天,关于鹳雀楼的旧址,学术界一直有两种观点:一是黄河岸边;二是黄河中的一座小岗上,因无从考证,姑且不论其所在,但据此判定“独立中州”之中州指“黄河中的小岗”,实在是牵强附会,<FONT size=3>此外在天先生那联,自评五星?除非他自己当评委~剑客实在不想砸~</FONT></P>
<P>如果原先对在天评联还有一家之言、各花入各眼的想法,现在偶对在天的判断力和水平实在不敢恭维~~</FONT></P>
<P><FONT size=3>关于鹳雀楼故址及“立中州”质疑,剑客引用几段文字,明眼人一看就明白:</FONT></P>
<P><FONT size=3>1、</FONT><a href="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1&amp;postID=15293&amp;replyID=15294&amp;skin=1&amp;pages=1"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1&amp;postID=15293&amp;replyID=15294&amp;skin=1&amp;pages=1</FONT></A></P>
<P><FONT size=3>鹳雀楼高台重檐,黑瓦朱楹,不仅占河山之胜,而且据柳林之秀,早在唐宋时期就被誉为<FONT color=#dd2222>中州大地的登高胜地</FONT>,名播遐迩。鹳雀楼立晋望秦,它<FONT color=#d52b2b>独立于中州</FONT>,前瞻中条山秀,下瞰大河奔流,紫气度关而西入,黄河触华而东汇,龙踞虎视,下临八州,宏伟壮阔的山川景象,吸引了无数历代名流,登临作赋。拥山河之胜的蒲州名楼,几乎成了当时大诗人们赛诗的舞台。鹳雀楼所在之地,正是五千年中华民族文明的发祥地,黄河在此折返大海。永济古称蒲坂,夏、商、周以前,<FONT color=#d52b2b>尧和舜帝都在这里建都</FONT>。</FONT></P>
<P><FONT size=3>2、</FONT><a href="http://www.hn.xinhuanet.com/zhuanti/mlld/gql.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hn.xinhuanet.com/zhuanti/mlld/gql.htm</FONT></A></P>
<P><FONT size=3>被誉为中国四大历史文化名楼之一的鹳雀楼,位于秦、晋、豫三省交汇的“黄河金三角”区域——山西省永济市。
鹳雀楼,古名鹳鹊楼,因时有鹳鹊栖其上而得名,其故址在永济市境内<FONT color=#d52b2b>古蒲州城外西南的黄河岸边。</FONT></FONT></P>
<P><FONT color=#000000><FONT size=3>3、</FONT><a href="http://www.sx228.com/news0001/200601/20060107_37488.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sx228.com/news0001/200601/20060107_37488.htm</FONT></A></FONT></P>
<P><FONT size=3>鹳雀楼得名于黄河上的鹳雀常常栖息其上,它<FONT color=#d52b2b>独立于中州</FONT>,前瞻中条山秀,下瞻大河奔流,紫气度关而西入,黄河触华而东汇,龙踞虎视,下临入州,宏伟壮阔的山川景象,吸引了无数名流登临作赋,一时间,鹳雀楼几乎成了文人们的赛诗楼。王之涣就是其中之一。</FONT></P>
<P><FONT size=3>4、</FONT><a href="http://club.chinaren.com/club/36/93/3799336_4.html"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club.chinaren.com/club/36/93/3799336_4.html</FONT></A></P>
<P><FONT size=3>鹳雀楼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中国四大名楼,<FONT color=#d52b2b>故址位于永济市蒲州古城西郊的黄河岸边,</FONT>因有鹳雀栖息其上而得名。鹳雀楼始建于北周,由于楼体壮观,结构奇特,加之前瞻中条,下瞰黄河,气势雄伟,风景秀丽,唐人留诗者甚多。“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即是唐代著名诗人王之涣留下的千古绝唱。诗以楼作,楼因诗名,千余年来,此楼一直是供人们登高望远,极目山河的胜地,成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象征,激励着炎黄子孙奋发向上、勇敢进取的振兴之志。<FONT color=#cc3333>鹳雀楼元初毁于战火,后因黄河泛滥,楼毁景失。</FONT>复建中的鹳雀楼座落在近十米高的台基上,外形为四檐三层的仿唐风格,内部共九层,总高近74米,钢筋混凝土建筑,投资七千万元。目前鹳雀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为了使游客先睹为快,已经对外开放。规划中的鹳雀楼景区还将建设蒲州风情园、柳宗元祠、盛唐广场等建筑,总投资将达到三亿元。</FONT></P>
<P><FONT size=3>4、</FONT><a href="http://www.ycwsx.com/zt2/yw/002FJMS/webs/msgj/guanquelou/index5.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www.ycwsx.com/zt2/yw/002FJMS/webs/msgj/guanquelou/index5.htm</FONT></A></P>
<P><FONT size=3>鹳雀楼,旧址在山西永济县,<FONT color=#d52b2b>黄河中的一个小岗上</FONT><FONT color=#d52b2b>,后被洪水冲没。</FONT>沈括《梦溪笔谈》中记载:“鹳雀楼三层,前瞻中条(山名)下瞰大河。”可见冲没是宋以后的事了</FONT></P>
<P><FONT size=3>5、<a href="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9&amp;postID=14246&amp;replyID=0&amp;skin=1&amp;saveSkin=true&amp;pages=1&amp;replyNum" target="_blank" >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9&amp;postID=14246&amp;replyID=0&amp;skin=1&amp;saveSkin=true&amp;pages=1&amp;replyNum</A>=</FONT></P>
<P><FONT size=3>千百年来,亿万中国人是从识字课本上认识永济的。至今,我们的中小学课本上仍有多处与永济有关的内容。“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这首流传千载、富有哲理、意境高远的抒情诗,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吸引了无数文人墨客寻觅它的遗迹。鹳雀楼又名鹳鹊楼,鹳雀是一种鸟名,又名冠雀或观雀,似鹤而顶不丹,全身色灰白,羽尾色黑,巢于高树,喜栖高楼。鹊为喜鹊,因鹳、鹊二鸟皆栖楼上,又名鹳鹊楼。据《蒲州府志》和《永济县志》记载,<FONT color=#d52b2b>鹳雀楼始建于南北朝时期,由北周蒲州守将于文护所建,在此后的200多年里,成为独立于黄河中州的历代胜揽。</FONT>因此,在盛唐时期,许许多多文人登临赋诗。后经宋、金,鹳雀楼依然屹立在<FONT color=#dd2222>黄河岸上</FONT>,到了元代初期,此楼已被毁。据明代纂修的《蒲州府志》关于鹳雀楼的记载,“明初时,故址尚可找,后尽泯没”。</FONT></P>
<P><FONT size=3>6、<a href="http://www.blogcn.com/user58/lygjz/index.html" target="_blank" >http://www.blogcn.com/user58/lygjz/index.html</A></FONT></P>
<P>古代人族建立、由部族联盟所转化的那个古老晁帝国,曾把他们所探知的已知世界分成殇、瀚、宁、中、澜、宛、越、宁、雷九个州,虽然这一大国早已消亡,但九州的区域却一直留了下来。

    因对苍茫大地认识的有限,他们按环内海文明的中心点把这区域分为北陆,东陆和西陆。环绕大陆的是被统称为浩瀚洋的广大水域。同时,浩瀚洋在邻近大陆的各处浅海也有不同的名称。陆地之间是三个较浅的内海,分别称为涣海,潍海和滁潦海。
  在对陆地和海洋测量中,长度单位为里和步,高度单位为尺,面积单位为拓(百平方里)。
  东陆约为五十四万拓,北陆约为三十六万拓,西陆大约二十五万拓。
  (目前设定一九州里与一华里同,一拓为100平方里等于现实中25平方公里,九州总面积不含地中三海约为一百一十五万拓约为三千万平方公里,包括地中三海约为四千万平方公里)
  东陆最高的山脉为雷眼山脉,位于东陆中南部,东西向。<FONT color=#d52b2b>雷眼山脉以北的大陆被称为中州,因为那里是文明世界的地理大圆中心。南面称为越州。中州东面的那一部分大陆称为澜州,因为那里是所有大陆的最东端。</FONT>雷眼山脉西尽,西南和西北两个海湾在东陆的西部划出了宛州,由大江与西陆分开。
  北陆最东面称为宁州,名字来源于当地部族的各种祭祀。宁州北面是乌扬大江和江北几乎无法飞越的高耸雪山,仅在西北面由狭长的地峡和瀚州相连,瀚州有广阔平原。瀚西面是殇州,两者间是北陆最高的蛮古山脉。
  西陆中部是被称为沉沙海的海湾,其北是云州,因此沉沙海南方的雷州是一片长年绿色的温暖土地。两州面积近似
</P>
<P><FONT size=3></P>
<P></FONT><IMG src="http://images.blogcn.com/2005/9/1/6/lygjz,20050901105712.jpg" border=0></P>
<P><FONT size=3><FONT color=#cc3333>由此可见,古代九州所指的中州涵盖了包括山西、河南在内的中原地区,鹳雀楼从建之初在闻名于整个中州地区,成为中州游览胜地,<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唐.李翰的《河中鹳雀楼集序》一文中的“<B>独立中州”</B>亦指此九州中的中州,绝非在天大师臆测之“黄河中的土山”。</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cc3333 size=3>此外,在天大师如此不惜歪评,并将所评寄自冯市长及孟会长,还说两星的连入围资格都没有,尤其是将自已之联评为五星(还不知是否入围那幅),吃不到葡萄就说酸,其目的司马昭之心、网人皆知,就一个联赛,值得如此吗?功利之心至此,强烈BS!相信评委会不会为其所左右!</FONT></P>
<P><FONT size=4>欢迎联友争鸣:))</FONT></P>
</DIV>
<P>
<P> <FONT size=3>      跟着剑客所严重BS的对象BS一下自己。</FONT>
<P 0cm 0pt?><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99" color=#3131f0>作品<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0</FONT>号</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3131f0>立中州而挽两京,握雍豫之枢,风气云凝拥雀阁</FONT>
<P><FONT color=#3131f0></FONT></P>
<P><FONT color=#3131f0></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3131f0>依古渡以连三省,占河山之胜,人文霞蔚壮尧都</FONT>
<P><FONT color=#3131f0></FONT></P>
<P><FONT color=#3131f0></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3131f0>(作者:福建李忠云)</FONT></P>
<P><FONT size=3>      剑客,关于你的作品,在天总结三点:</FONT>
<P><FONT size=3>      <b> 第一</b>,剑客为了撰联避免重复用字,把张德祥《重修鹳雀楼记》原文“立中<FONT color=#214aef><b>都</b></FONT>而控两京”,修改了一个字,变成“<FONT color=#3131f0>立中<b>州</b>而挽两京</FONT>”。你扪心自问,我改得好吗?真的改得好吗?</FONT>
<P><FONT size=3>          1. 中州:含义不清晰。学术上争议未决。如中国历史研究论文《汉代政治文化中心的转移》研究认为<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bffcc">“ 兖豫所在地区按汉晋人的习惯常常被称为"</FONT><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ebffcc">中州"。所谓"中州",是指以洛阳为中心,以兖州、豫州为主体的中原地区。当然,这只是一种大致的划分,从文化区的角度来看,一些邻近兖、豫的地区很可能也应归属中州。”(来源:<a href="http://www.daima.com.cn/LW/87/daima14591/" target="_blank" ><FONT size=1>http://www.daima.com.cn/LW/87/daima14591/</FONT></A>)</FONT></FONT>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size=3>          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蜀山剑客</I>在2006-3-9 18:04:00的发言:</B>

<P>剑客在撰联时参阅了《河中鹳雀楼集序》【唐 李翰】
<FONT size=2>       ┈┈┈┈┈┈┈┈┈┈┈┈┈┈┈
  遐标碧空,影倒洪流,二百馀载,<FONT color=#dd2222>独立乎<FONT size=4>中<b>州</b></FONT></FONT>。</FONT>
</P></DIV></FONT>
<P><FONT size=3>      在天在评联时也参阅了剑客所说的文章,我发现内容也有这样的:“</FONT><FONT size=2>遐标碧空,影倒洪流,二百馀载,<FONT color=#dd2222>独立乎<FONT size=5>中<b>洲</b></FONT></FONT>。”中州=中洲?</FONT><FONT size=3>剑客</FONT><FONT size=4>先把这个问题搞清楚才好。</FONT>
<P><FONT size=3>          <b>第二</b>,关于永济是尧都舜都的问题,尧舜都曾在永济“建都”,我表示同意。我要反问一下:尧都在永济建成了吗?尧在永济建都成功了吗?</FONT>
<P><FONT size=3>          搭个茅草棚办事,看看永济风光不错,食物也不错。尧帝动了心思建都。但建都的过程中,发现山西临汾[平阳]那个地方风水更好,于是改了心思,算了,还是去临汾建都吧,毕竟资金有限啊!</FONT>
<P><FONT size=3>         如果尧真的在永济建都成功,现在的永济市政府还会让着临汾,让临汾独占尧都的品牌资源啊!</FONT>
<P><FONT size=3>          剑客,明摆着“舜都”比“尧都”更顺,更切,是剑客了解不够透彻,还是苦心安排?弃舜保尧?</FONT>
<P><FONT size=3>         <b>第三</b>,在天作品,包括在天简评,任何人都可以发表任何评论,在天支持有理有据有效率有效果的评论,不支持无理无据有效率无效果的评论。</FONT>
<P><FONT size=3>          剑客自诩“欢迎联友争鸣”,却“严重BS”,可见,这口号是虚伪的,空洞的。</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帖子是针对1234567890的,故意说明。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em07]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9

-49

回帖

0

精华

7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2
发表于 2006-3-11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 break-all"><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FONT face=宋体>唐宋重文章,自司马光前,范水模山惟子厚;</FONT> <p></p></b></FONT></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河楼留胜迹,问王之焕后,登高临远更何人?  <p></p></b></FONT></FONT></FONT></P><P break-all"><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FONT face=宋体>(作者:黑龙江黄山)</FONT> <p></p></b></FONT></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FONT face=宋体>评析:</FONT> <p></p></b></FONT></FONT></P><P break-all"><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FONT face=宋体>本联可作为鹳雀楼联,但以歌颂人物为主。</FONT> <p></p></b></FONT></FONT></P><P break-all"><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FONT face=宋体>上联提到的是与永济有渊源的柳宗元与司马光。作者认为:唐宋以来,文章好的首推柳宗元,“范水模山”,原指刻意模仿,在此恐怕是另外的含义,是对柳宗元永州八记等描绘山水文章的推崇。直到了司马光,方又树立了新的旗帜。</FONT> <p></p></b></FONT></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在下联中,作者更认为王之焕《登鹳雀楼》一诗堪称后无来者。这里当然有一个“登高临远”的前提,登高临远的人固然不少,但写下不朽名诗,可与王之焕相提并论的又有谁呢  <p></p></b></FONT></FONT></FONT></P><P break-all"><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ff"><FONT size=3><b><FONT face=宋体>全联以描写永济人文历史为题,提出见地,抒发感慨。作者并不把自己的看法强加于人,而是通过问句启发人们的思索。</FONT> <p></p></b></FONT></FONT></P><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b> <p></p></b></FONT></FONT></P><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b>以前粗览,觉得尚有看点。今日细观,感触突变,所有“佳作”就如看中学老师所布置的篇篇写游记的作文。评审的弊端又浮出水面一层。真庆幸我没参赛!<p></p></b></FONT></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这等赛事,评审工作连一个“词组意理认同的通一标准”都没有,认为好的,评委给来个“在此恐怕是另外的含义”的解说,不管其意理通与不通即可获“佳作”,实在让人怀疑其公正性!即便有“在此恐怕是另外的含义”也应由作者本人解说,岂能由评委代劳?即便作者解说出了“另外的含义”,做为评审还必须考查、考证其“另外的含义”的正确性和合理性!在“另外的含义”还不明的情况下就给其定为“佳作”,不知这“初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初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复评”“终评”究竟是如何进行的!!<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咱再看一看这“范水模山”有没有“另外的含义”:<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范水模山”比喻效法模仿他人。最早出自清·江顺诒《词学集成》第六卷:“抗心迈古,肆力式靡;吹花嚼蕊,相炫虚华,范水模山,自诧淡远。”是对一种文风的批判<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如按这本意理解,此联非但不可入“佳作”,恐怕“初选”就须出句!“另外的含义”也不可脱离字根的本意,我们只能将“范水模山”四字的所有释义开列出来,看其能组合解释出来那一种“另外的含义”在此联中适用:<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范:<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FONT>à<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FONT>(ㄈㄢˋ)<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模子:铜~。铁~。<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榜样:模~。典~。<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FONT>一定界限:~围。~畴(a.类型;范围;b.概念性最高的基本概念,如“化合”、“分解”是化学的范畴;“矛盾”、“质”和“量”等是哲学的范畴)。规~。<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FONT>限制:防~。<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5]</FONT>姓。<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水:<FONT face="Times New Roman">shu</FONT>ǐ(ㄕㄨㄟˇ)<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一种无色、无臭、透明的液体:~稻。~滴石穿。~泄不通。<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河流:汉~。湘~。<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FONT>江河湖海的通称。~库。~利。~到渠成(喻条件成熟,事情就会顺利完成)。~可载舟。跋山涉~。依山傍~。<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FONT>液汁:~笔。墨~。<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5]</FONT>指附加的费用或额外的收入:贴~。外~。肥~。<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6]</FONT>指洗的次数:这衣服洗过两~了。<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7]</FONT>姓。<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模:<FONT face="Times New Roman">m</FONT>ó(ㄇㄛˊ)<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法式,规范,标准:~范。~式。楷~。~型。~本。~压。<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仿效:~仿(亦作“摹仿”)。~拟(亦作“摹拟”)。~写。<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FONT>特指“模范”:劳~。英~。<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size=3><b> <p></p></b></FONT></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模<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p></p></FONT></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m</FONT>ú(ㄇㄨˊ)<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用压制或浇注的方法使材料成为一定形状的工具:~子。~板。~具。<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样〕a.人的长相或装束打扮的样子;b.表示约略的时间、怎么办;c.描摹。<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山:<FONT face="Times New Roman">sh</FONT>ā<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FONT>(ㄕㄢˉ)<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地面形成的高耸的部分:土~。~崖。~峦。~川。~路。~头。~明水秀。~雨欲来风满楼(喻冲突或战争爆发之前的紧张气氛)。<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形状像山的:~墙(人字形房屋两侧的墙壁。亦称“房山”)。<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FONT>形容大声:~响。~呼万岁。<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FONT>姓。<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size=3><b> <p></p></b></FONT></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由上看出,无论那一种组合,在此联中都不适合!<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b>真是写者乱用典故<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评审者不懂<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理解不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就怀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在此恐怕是另外的含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又怕丢面子,干脆给个“佳作”,大家都好,反正能看懂的人也不多,先保住面子再说。这样评审出来的“佳作”,能让参赛者信服吗?<p></p></b></FONT></P>
请您欣赏: 古诗词曲名句赏析 名家、专家评析精典名句-------http://www.yl601.com/sc1/leoboard.cgi 喜欢与您交流,请到我的博客来指导:yl601.blog.phoenixt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9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8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6-3-1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叫唐伯伯的确实是在找骂。1234567890一没惹你二没撩你,说了句“看来胡还是出道晚”,这就惹了你么?你骂人家“鸟人”,1234567890仍然没有回骂,你却还想踏上一只脚。还来个“忽然觉得自己很惭愧”,我觉得你吧,输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5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6-3-1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过</I>在2006-3-11 19:57:00的发言:</B>
那个叫唐伯伯的确实是在找骂。1234567890一没惹你二没撩你,说了句“看来胡还是出道晚”,这就惹了你么?你骂人家“鸟人”,1234567890仍然没有回骂,你却还想踏上一只脚。还来个“忽然觉得自己很惭愧”,我觉得你吧,输到家了。</DIV>

对不起!本来是个交流帖子,被我们骂架弄脏了,影响了大家雅兴,在此道歉!我只向君子道歉.但从不向小人妥协.再次向老兄,向参加争鸣的老师道歉!对不起了![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890朋友,不知道你是谁,但欣赏你的脾气。算了吧,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9

-49

回帖

0

精华

7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2
发表于 2006-3-1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6-3-11 12:41:00的发言:</B><B>本人在此退出联都论坛的声明
</B>
<P>本人在此退出联都论坛的声明:</P>
<P>
很遗憾!关于本人真名罗增富被盗用并在联都给我造成不好影响的结果。假若是你当事人能有勇气的,哪怕是婉约的道歉下,我都不会再介意的。可偏骗你所表现出的拐弯抹角的让妃子给你遮羞的做法,还有妃子你在此事上的轻率处理,都让我感动极度失望。现实为人不可欺,网络更是如此!且不说我给你们联都的雅士会所和创作园地带来的大量的作品集和楹联理论的一些探索。就包括前天我刚给你们雅市会所分享来《网络版楹联鉴赏大典上卷》的成果。结果是换来我的名誉在联都不被尊重的现实。本人很伤心。我该怎样做呢,是穷追不舍的责问一个被大家当作网络对联希望之星的神童?还是以此为借口来为难你们联都?</P>
<P>不要辱没了一个80年出生的血性青年的人格。本人在此宣布退出联都论坛,退出不是我的损失,是你们的损失。希望你们在学对联的时候先学会尊重人。并顺便告知妃子请你在联都一书上把有关我的文章请不要发表出版。
                                三少爷的微笑
                                       2006.3.11日宣告,
特此声明!</P></DIV>
<P>


<P><FONT color=#0938f7 size=3><b>昨晚我感觉那个"三少"有点异常,没想到是这回事.</b></FONT></P>
<P><b><FONT color=#0938f7 size=3>其实,拿我来说,三少也好,浪子也罢,无所谓.我只保持住自己的为人标准和发言风格习惯与不脱离起码道德规范即可.别人的看不惯和不赞同仅是他们的道德规范和标准!自己的岂能由别人的看不惯和不赞同而左右?!自己的形象只能由自己的言行和修为来维护.从这点上讲,三少这个声明和维权很有必要.</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1 20:46:56编辑过]
请您欣赏: 古诗词曲名句赏析 名家、专家评析精典名句-------http://www.yl601.com/sc1/leoboard.cgi 喜欢与您交流,请到我的博客来指导:yl601.blog.phoenixt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1

-40

回帖

0

精华

529

积分

联都贡士

鸡爪坪飞云楼主

UID
226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29
发表于 2006-3-1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叹一声!真后悔爬这么高.</P><P>如果说前面的还算是学术争论,后面的已成了泼妇骂街,</P><P>名人也好,马甲也好!各位都歇歇吧......</P>
笋因落箨方成竹        鱼为奔波始化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您是本帖的第 <B>9004</B> 个阅读者</P><P>哈哈,谁跟我打赌这帖子今天晚上12点整,点击率不超过10000?</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5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6-3-1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七楼往下飞</I>在2006-3-11 20:28:00的发言:</B>
1234567890朋友,不知道你是谁,但欣赏你的脾气。算了吧,没什么意思。</DIV>

接受老兄建议.就此罢口.再有帖子不回了.不好意思了.坏了大家雅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1

-40

回帖

0

精华

529

积分

联都贡士

鸡爪坪飞云楼主

UID
226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29
发表于 2006-3-1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妃子敢跟你赌,删了就是,你敢赌吗?
笋因落箨方成竹        鱼为奔波始化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3-11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骂人的帖子全部删掉,不象话~</P><P>都是知识分子,注意点风度</P><P>今天我这里可能是网络出问题了,网页好半天也打不开,未能及时处理,抱歉!</P><P>这一贴也不知能否发得出去,试试看~</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情在心</I>在2006-3-11 20:42:00的发言:</B>
哈哈,妃子敢跟你赌,删了就是,你敢赌吗?</DIV>

我怎么不敢跟她赌啊,她怕中楹领导没有现场直播看会生气,所以是不会删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1

-40

回帖

0

精华

529

积分

联都贡士

鸡爪坪飞云楼主

UID
226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29
发表于 2006-3-1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妃子,我证明,这贴发出来了!
笋因落箨方成竹        鱼为奔波始化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1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同意妃子,另外应该严禁冒别人实名,更不能用别人实名挑事栽赃。三少平时为人怎么样,那当别论,但冒用其实名攻击别人,即使是恶作剧也太过份了。唐伯伯说得好,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这应该有个起码的原则。</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1

-40

回帖

0

精华

529

积分

联都贡士

鸡爪坪飞云楼主

UID
226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29
发表于 2006-3-11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七楼往下飞</I>在2006-3-11 20:54:00的发言:</B>


我怎么不敢跟她赌啊,她怕中楹领导没有现场直播看会生气,所以是不会删的[em01]</DIV>
<P>哈哈...................</P>[em01][em01][em01]
笋因落箨方成竹        鱼为奔波始化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6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6809 size=3>有趣有趣!~</FONT></P>
<P><FONT color=#f76809 size=3>小小楹联,廖廖数语,竞引无数英雄竟折腰?长见识长学问呢!~</FONT></P>
<P><FONT color=#f76809 size=3>有联为证:</FONT></P>
<P><B><FONT size=5>大圣冲天,玉皇王母齐</FONT></B><B><FONT size=5>征战</FONT></B></P>
<P><B><FONT size=5>哪咤闹海,蟹将虾兵共讨伐</FONT></B></P>
<P><B><FONT size=5></FONT></B></P>
<P><B><FONT size=5>一砖拍起千层浪</FONT></B></P>
<P><FONT size=5><B>两袖挥开四野风</B></FONT></P>
<P><FONT size=4>真理总在少数人一边哈!~</FONT></P>
<P><FONT size=4>偶然路过于此,感慨下</FONT><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2 7:25: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1

回帖

0

精华

44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19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13
发表于 2006-3-1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夫点评,有水平,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2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搞笑,有水平,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3-1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一种美女 叫人一见而心荡神弛 忍不住惊艳要顶</P><P>还有一种 虽然不是绝代佳人 但也颇具风致 也叫人忍不住要评头论足 对不足之处更要惋惜一番</P><P>再就干脆是丑女 并且是不但丑还偏要丑人多作怪 一看就作呕   忍不住要损她</P><P>当然大多数属于庸脂俗粉  看过就忘 没什么好说的</P><P>——蹲在街头看美女的痞子就是这样的</P><P>但要是不幸做了评委 那就不如痞子自由了 不但要逐一点评 而且还要获得美女本人和观众认可 难度极大不说 也够累的 对于那些不上不下的 大概只好挖空心思弄一堆废话来应付</P><P>很应该体谅啊</P>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3-13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却有些明明可以做痞子的人却偏偏要给自己套上评委的枷锁 很难理解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3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狗剩,你还是做你的美女,我还是做我的流氓,咱们不做评委[em01]</P><P>诗宁媚风月  膝不屈公卿——上联好得很啊,下联有些俗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6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2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8
发表于 2006-3-13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就改成“诗宁媚风月  楼不上高重”:)</P><P>--尤其不能超过七楼,因为偶晕高、又不会飞,怕摔着呢:)</P>
凭借一身刚直刺; 洞穿万古浑沌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3-13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P>新来的,试验一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过</I>在2006-3-11 19:57:00的发言:</B>
唐伯伯的确实是在找骂。1234567890一没惹你二没撩你,说了句“看来胡还是出道晚”,这就惹了你么?你骂人家“鸟人”,1234567890仍然没有回骂,你却还想踏上一只脚。还来个“忽然觉得自己很惭愧”,我觉得你吧,输到家了。</DIV>
<P>那个叫<B><EM>无过</EM></B>的确是在找骂。唐伯伯一没惹你二没撩你,说了句“发这贴的是个鸟认”,这就惹了你么?还来个“我觉得你吧,输到家了”,明明是个男人,偏要装女子的口气,B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3 10:37:13编辑过]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对不起!本来是个交流帖子,被<b><EM>1234567890</EM></b>骂架弄脏了,影响了大家雅兴,在此道歉!我只向君子道歉.但从不向小人妥协.再次向参加争鸣的老师道歉!对不起了![em27][em27][em27]</DIV>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出来了,有些人真是犯贝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欠揍,居然拿国家领导人来开玩笑!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9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8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6-3-1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这人啊,一而再,再而三的让自己的爹娘跟着受辱,我不想说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3-1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就此打住,两位有什么意见,上QQ私下处理去,别晕倒一大片,:))</P><P>再发就删贴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过</I>在2006-3-13 11:23:00的发言:</B>
呵呵,你这人啊,一而再,再而三的让自己的爹娘跟着受辱,我不想说你了。</DIV>
<P>看来你比较欣赏那些污言秽语,要不我也打字给你及你的爹娘?很容易的.</P>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3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3-13 11:27:00的发言:</B>

<P>就此打住,两位有什么意见,上QQ私下处理去,别晕倒一大片,:))</P>
<P>再发就删贴了~~</P></DIV>
<P>
<P>站长你要么全部都别删除,要么全部删除干净,莫只删除一部分,又保留一部分。</P>
<P>另外,有个叫七楼往下飞的有很多时候发贴带“鸟人”,你为什么又不删除?分明在执行两套标准!</P>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3-13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达和阎婆惜应该都会骂人 但骂的不一样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3-13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作为情绪的宣泄 说几句脏话粗口也很正常 这样的骂人一般语气上短促有力 而不注重骂的内容 </P><P>连篇累牍花样翻新刁钻古怪的脏话 已经超出了宣泄情绪的须要 或许被当做维护自己体面的武器了吧?</P><P>要用到这样的武器 是可怜的事</P><P>所以一般可以根据骂人的方式 来判断该人底子的厚薄 气息的壮弱</P>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3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唐伯伯</I>在2006-3-13 11:51:00的发言:</B>


<P>
<P>站长你要么全部都别删除,要么全部删除干净,莫只删除一部分,又保留一部分。</P>
<P>另外,有个叫七楼往下飞的有很多时候发贴带“鸟人”,你为什么又不删除?分明在执行两套标准!</P></DIV>
<P>你好人不学,却来学七楼。</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6

-2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PK大师人人有责

UID
59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1
发表于 2006-3-13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气氛太沉重,有一点时间来缓和一下</P><P>辩论争吵讲究的是张驰有道,围观评论的讲究的是不偏不倚,当家做主的讲究的是紧张稳定</P><P>我来根据以上几点不偏不倚评论一下:</P><P>联对已是既成事实,二星三星和五星,徒增笑柄;</P><P>骂人出口离弦之箭,看来面子比里子更不能欠;</P><P>狗狗评论正义公理和良心,未到公堂就把观闻之决掌握的恰倒好处;</P><P>妃子出言要QQ私了,这个事情不太好搞,是对是错论坛分晓,QQ私了偶们看热闹的就无从知道.</P><P>一切为了论坛的紧张热闹团结气氛.主旋律中难免会有点插曲.这很正常.,</P>
大家都要乖乖的哦……大家都要听听话话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3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七楼往下飞</I>在2006-3-13 12:21:00的发言:</B>


<P>你好人不学,却来学七楼。</P></DIV>
<P>我其实也不学谁,部队出身.大都这样.谁要装君子,我跟他装君子.谁要耍痞,我也跟他比痞,记得曾经有晚碰到个家伙想抢劫我,最后把他揍半死,再抢了他的钱包,最后扒光他的衣服.</P>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

-19

回帖

0

精华

1110

积分

联都贵宾

无执照的流氓

UID
304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8
发表于 2006-3-13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羡慕你们打字的速度。</P><P>要是俺有这优势,俺就。。。。。。</P><P>话说回来,有话就说,有屁就放,这才是真正的平常心。</P>
爱上茶楼酒馆,不谈道德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3-1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看到尾,几乎都是酸腐书生的口水战,没意思,走了!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3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唐伯伯</I>在2006-3-13 12:38:00的发言:</B>


<P>我其实也不学谁,部队出身.大都这样.谁要装君子,我跟他装君子.谁要耍痞,我也跟他比痞,记得曾经有晚碰到个家伙想抢劫我,最后把他揍半死,再抢了他的钱包,最后扒光他的衣服.</P></DIV>
<P>估计你是受正统教育的,不喜欢有人说GCD怎样,国家领导人又怎样,你看不惯开骂我也可以理解。但你理解有人没有受过正统教育么?网络时代,拿人开涮的多了,谁不曾被诟病?何况1234567890不过就说了句“胡出道晚”,也许是用词不当,但他说的是事实你却不能否认。但你呢?1234567890在你第一次骂了之后他并没有回骂,可你呢?你做事不光棍,想学我也学不像。</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3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你别走啊,说清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3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两个**,我写的是 我 靠。口头语吧,不是骂你,骂你我会认帐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3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李大爷偶忽然想起n年前,那拨闹革命的小伙子,一个个的改了父母给的名字,叫起了什么“卫东”“卫彪”的,想起了他们“心地纯洁”地检举揭发他们父母对国家领导人的“不满”,自己都亲自挥起皮鞭皮带的真抽生他养他的娘老子,更别提骂父詈母了</P><P>革命有继有人哪</P><P>还发现,原来潇湘妃子站长分明知道这些都是谁的马甲,还鼓动人在qq上pk去,呵呵,是不是又该有维护站长的猛士跳出来呢?怕</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  靠,七楼往下飞真是个光棍</P><P>我  靠,伪君子真可怕</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3-1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大爷</I>在2006-3-13 13:07:00的发言:</B>
<P>还发现,原来潇湘妃子站长分明知道这些都是谁的马甲,还鼓动人在qq上pk去,呵呵,是不是又该有维护站长的猛士跳出来呢?怕</P></DIV>
<P>既然跟对联或联评无关,尤其是出言过分的,让他们自己去化解这些私人恩怨,有什么不妥吗?谁是谁的马甲,我大体上能猜个8、9不离10,不过,我是不会跟任何人说的。

<P>现在的跟贴都跑题了,你没觉得吗?还有,大肠也回来了,让他自己来解释一下不是更好?</P>
<P>还有,楼上的帖子自己修改去~~</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3 13:22:1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嗯,那个无过只不过是作为旁观者说了说进程而已,而且是在论坛上公开说,公开挨骂,好像不能算是私人恩怨吧?</P><P>难道联都不在乎有人出言不逊?或者有人出言不逊后就划归到私人恩怨让qq上解决?</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得先下了,晚上回来看帖。跟我接火的那位有什么话就贴上来吧,晚上回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3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哦,站长编辑了帖子,加了最后一句话。</P><P>359楼的帖子不用了,“我 靠”,做的实验,又不是骂七楼往下飞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3-1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你们彼此都认识的,只是一换马甲,仿佛就是陌生人了~</P><P>包括骂人的这两位,其实你们都是好朋友,打住吧,徒伤感情,何苦来~~</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啊?原来如此,那李大爷偶也走了。</P><P>站长是女人家,可能不知道男人间打架,对事不对人,认理不认亲(除非有人在心理上不是男人,只记恩怨,不讲是非)。</P><P>撤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5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1
发表于 2006-3-13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三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主题
210

-3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追风捕快

UID
5030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6
发表于 2006-3-13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align=absMiddle border=0></b>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资北儒生</I>在2006-3-7 23:45:00的发言: </b>
<P><b>看来入围而没能入选佳作这个问题很严重。</b></P></DIV>
<P>
<P><b>为这句话喝声彩!</b></P></DIV>
<P>谢谢!</P>
七情六欲三思过                     
万事千般一醉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主题
210

-3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追风捕快

UID
5030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6
发表于 2006-3-1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文学创作比不上文学批评,看出来些端倪...</P>
七情六欲三思过                     
万事千般一醉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1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4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8
发表于 2006-3-13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个到这儿没有什么热闹可看了</P><P>各位是否考虑另找话题PK</P><P>虫虫,有热闹看Q我[em23]</P><P>狗狗最不够朋友,往往都是吊人胃口后不给地址[em35]</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3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个鸟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主题
210

-3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追风捕快

UID
5030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6
发表于 2006-3-13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楼果然是往下飞,威望值变-7了,呵呵。。。</P>
七情六欲三思过                     
万事千般一醉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6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2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8
发表于 2006-3-13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七楼往下飞</I>在2006-3-13 19:09:00的发言:</B>
没个鸟意思</DIV>
<P>
<P>有只鸡心链:)</P>
<P>净些鸡肚肠:)</P>
凭借一身刚直刺; 洞穿万古浑沌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6-3-14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6

-2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PK大师人人有责

UID
59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1
发表于 2006-3-14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听话我注册</I>在2006-3-13 18:40:00的发言:</B>

<P>这个到这儿没有什么热闹可看了</P>
<P>各位是否考虑另找话题PK</P>
<P>虫虫,有热闹看Q我[em23]</P>
<P>狗狗最不够朋友,往往都是吊人胃口后不给地址[em35]</P></DIV>
<P>
<P>恩,本来是想另找话题PK LIANDOU DE YI GE SHIGUAN .可是你知道的,我向来都是看热闹凑热闹,从来不是主动找热闹的主.只好静待下一次热闹了.</P>
<P>从来网络PK最见性情,强烈期待下一次中^</P>[em01][em01]
大家都要乖乖的哦……大家都要听听话话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6-3-1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不容易看完,看完后,忽然喜欢几个人:<FONT color=#0000ff><b>蝶梦庄周 </b></FONT><FONT color=#000066><b>逍遥女侠 石桥 刘庆华</b></FONT><FONT color=#000000>[em01]</FONT></P><P>还想说一遍:俺真地觉得获奖联好![em01]</P>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6

-2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PK大师人人有责

UID
59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1
发表于 2006-3-1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楼上的贵宾稀饭偶,偶更加期待下次PK,好有更好的表现,好让更多的人稀饭偶^^^</P>[em04][em04][em04]
大家都要乖乖的哦……大家都要听听话话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9

-49

回帖

0

精华

7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2
发表于 2006-3-15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资北儒生</I>在2006-3-13 15:01:00的发言:</B>

<P>文学创作比不上文学批评,看出来些端倪...</P></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文学评判确实不易!但没有通一<FONT face=楷体_GB2312>标准和规范</FONT>的文学评判更不易!!比如交警执行交通规则,按规则执行不易!不按规则执行更不易!!</b></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文学创作中的"余味无穷"与"似是而非","模棱两可"是有本质的区别的!现代年青人由于文化素质的原因,往往对于一些词组,成语,典故"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理解和应用,这种陋习不纠正,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将走入歧途!!从这个意义上讲,文学评判"通一的<FONT face=楷体_GB2312>标准和规范</FONT>"尤其重要!!做为中国楹联界的学术评审机构,在这一尤其重要的原则性上放任自流,并不可仅仅理解为个别联句意理的认识分歧上!</b></FONT>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比如对于"范水模山"这一成语在此赛事联中就有人提出以"模山范水"理解来打圆场.要知道这是在两个不同语义环境下所产生的两个有不同标准释义的成语典故."模山范水"是出自南朝·梁·刘勰《文心雕龙·物色》中:“及长卿之徒,诡势瑰声,模山范水,字必鱼贯,所谓诗人丽则而约言,辞人丽淫而繁句也。”表示用文字或图画描绘山水景物,也含有对司马相如的贬义。褒贬且不论,"模山范水"表示用文字或图画描绘山水景物这一标准释义是肯定的.此赛事联中若想将"范水模山"按倒置义"模山范水"用,也并不是不可以,但使用者必须事前加以说明或注释,若不加以说明或注释,读者只能按"范水模山"理解!这能归罪于读者,评委或批评者吗?</FONT></b></P>
请您欣赏: 古诗词曲名句赏析 名家、专家评析精典名句-------http://www.yl601.com/sc1/leoboard.cgi 喜欢与您交流,请到我的博客来指导:yl601.blog.phoenixt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局部山区副部长

UID
67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6
发表于 2006-3-15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强铁留名!</P><P>好联!好评!严重学习ING!!</P>[em01][em01][em01]
此身南北老, 愁见问征途。 地大蟠三楚, 天低入五湖。 看云心共远, 步月影同孤。 慷慨秋风起, 悲歌不为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5
发表于 2006-3-15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疏属劲草</I>在2006-3-15 20:08:00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文学评判确实不易!但没有通一<FONT face=楷体_GB2312>标准和规范</FONT>的文学评判更不易!!比如交警执行交通规则,按规则执行不易!不按规则执行更不易!!</B></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文学创作中的"余味无穷"与"似是而非","模棱两可"是有本质的区别的!现代年青人由于文化素质的原因,往往对于一些词组,成语,典故"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理解和应用,这种陋习不纠正,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将走入歧途!!从这个意义上讲,文学评判"通一的<FONT face=楷体_GB2312>标准和规范</FONT>"尤其重要!!做为中国楹联界的学术评审机构,在这一尤其重要的原则性上放任自流,并不可仅仅理解为个别联句意理的认识分歧上!</B></FONT>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比如对于"范水模山"这一成语在此赛事联中就有人提出以"模山范水"理解来打圆场.要知道这是在两个不同语义环境下所产生的两个有不同标准释义的成语典故."模山范水"是出自南朝·梁·刘勰《文心雕龙·物色》中:“及长卿之徒,诡势瑰声,模山范水,字必鱼贯,所谓诗人丽则而约言,辞人丽淫而繁句也。”表示用文字或图画描绘山水景物,也含有对司马相如的贬义。褒贬且不论,"模山范水"表示用文字或图画描绘山水景物这一标准释义是肯定的.此赛事联中若想将"范水模山"按倒置义"模山范水"用,也并不是不可以,但使用者必须事前加以说明或注释,若不加以说明或注释,读者只能按"范水模山"理解!这能归罪于读者,评委或批评者吗?</FONT></B></P></DIV>
<P>草大師這兒說錯了,文心雕龍那並沒有對相如貶義,麗淫繁句本來就是辭的特征,所以辭人這樣是不成貶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5 22:43:10编辑过]
[face=黑体]疏屬便同巫峽路--羅虯《比紅兒詩》 勁操比松寒不撓--王安石《送江寧彭給事赴闕》[/f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关于剑客引用“中州”之出处及含义,原文亦可能“中洲”,意思明了,与剑客所说相左。</P><P><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9&amp;postID=14197&amp;replyID=0&amp;skin=1&amp;saveSkin=true&amp;pages=0&amp;replyNu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永济论坛-天南地北永济人-[转帖]是谁让鹳雀楼“...</FONT></A>
<FONT size=-1>据《光绪永济县志》载:“宇文护镇河外之地,筑为高层,遐尔碧空,倒影洪流,<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洲</FONT>。”后来的《永济县志》也这样说:“河中鹳雀楼”“既迩京师,冠盖游集,莫不登临畅览山河形胜,才子名流题赋其上者篇什甚多。”可见古人建楼...
<FONT color=#008000>www.yongji.info/lybbs/topic.do?forumID=9&amp; ... 19K 2005-11-2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3B%D6%DE&amp;url=http%3A//www%2Eyongji%2Einfo/lybbs/topic%2Edo%3FforumID%3D9%26postID%3D14197%26replyID%3D0%26skin%3D1%26saveSkin%3Dtrue%26pages%3D0%26replyNum%3D&amp;b=0&amp;a=48&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 size=5>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cn.qikan.com/gbqikan/view_article.asp?titleid=wsyk20050617-1" target="_blank" ><FONT size=3>永远的鹳雀楼</FONT></A>
<FONT size=-1>这里就可知鹳雀楼是“<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洲</FONT>”的,当时已历经了“二百余载”。上推200年,它的始建当在南北朝时的北周时代...沈括的《梦溪笔谈》卷十五云:“河中府鹳雀楼三层,前瞻中条,下瞰大河。”这和李翰“<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洲</FONT>”的记述,又可...
<FONT color=#008000>cn.qikan.com/gbqikan/view_article.asp?tit ... 52K 2006-1-28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3B%D6%DE&amp;url=http%3A//cn%2Eqikan%2Ecom/gbqikan/view%5Farticle%2Easp%3Ftitleid%3Dwsyk20050617%2D1&amp;b=0&amp;a=74&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 size=5>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bbs.nankai.edu.cn/cgi-bin/bbs/newcon?file=M.1121227980.A&amp;mode=0&amp;board=History&amp;num=2805" target="_blank" ><FONT size=3>返回上一页</FONT></A>
<FONT size=-1>这里就可知鹳雀楼是“<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洲</FONT>”的,当时已历经了“二百余载”。上推200年, 它的始建当在南北朝时...这和李翰“<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洲</FONT>”的记述,又可互为印证,说明最早鹳雀楼的楼址,确乎是在黄河 洲渚上的。 读上面这...
<FONT color=#008000>bbs.nankai.edu.cn/cgi-bin/bbs/newcon?file ... 24K 2005-10-28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3B%D6%DE&amp;url=http%3A//bbs%2Enankai%2Eedu%2Ecn/cgi%2Dbin/bbs/newcon%3Ffile%3DM%2E1121227980%2EA%26mode%3D0%26board%3DHistory%26num%3D2805&amp;b=0&amp;a=119&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 size=5>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www.anhuiok.net/web/hxxgzl/2003-11/1070016970.html" target="_blank" ><FONT size=3>文章页</FONT></A>
<FONT size=-1>唐代李翰在《河中鹳雀楼集》中写道:"宇文护镇河外之地,筑为层楼,遐标碧空,倒影洪流,二百余载<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洲</FONT>,以其佳气在下,代为胜概。"时人登楼俯视,黄河洪涛滚滚、汹涌澎湃,西望华山,群峰入云,南观首阳山,钟灵毓秀,山河壮美,凭...
<FONT color=#008000>www.anhuiok.net/web/hxxgzl/2003-11/107001 ... 5K 2005-1-16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3B%D6%DE&amp;url=http%3A//www%2Eanhuiok%2Enet/web/hxxgzl/2003%2D11/1070016970%2Ehtml&amp;b=0&amp;a=112&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 size=5>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P>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523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恶人之首、横人之父

UID
60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
发表于 2006-3-1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www.backbird.com/printpage.asp?BoardID=30&amp;ID=224003" target="_blank" ><FONT size=3>秋雁南回文学社区-《客居山西·运城游记·鹳雀楼》</FONT></A>
<FONT size=-1>唐李翰有序:“宇文护镇河外之地,筑为层楼,遐标碧空,倒影横流,二百余载,<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州</FONT>,以其佳气在下,代为胜慨。唐世诸公多有题咏。” 按方志附图看,古代的鹳雀楼,建筑形制具有我国北方高层木构楼阁的风韵。它东靠蒲州古城,面向...
<FONT color=#008000>www.backbird.com/printpage.asp?BoardID=30 ... 10K 2005-9-14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D6%DD&amp;url=http%3A//www%2Ebackbird%2Ecom/printpage%2Easp%3FBoardID%3D30%26ID%3D224003&amp;b=0&amp;a=28&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www.sx.xinhuanet.com/ztjn/mtml/xfs.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名塔名楼</FONT></A>
<FONT size=-1>唐·李瀚有《河中鹳雀楼集序》云:“宇文护镇河外之地,筑为层楼,遐标碧空,影倒横流,二百余载,<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州</FONT>,以其佳气在下,代为胜概。唐世诸公多有题咏。历宋至金明昌时尚存。有河中府录事李逵书楼额。”元·王恽《登鹳雀楼记》...
<FONT color=#008000>www.sx.xinhuanet.com/ztjn/mtml/xfs.htm 5K 2003-11-5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D6%DD&amp;url=http%3A//www%2Esx%2Exinhuanet%2Ecom/ztjn/mtml/xfs%2Ehtm&amp;b=0&amp;a=8&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www.ycnw.gov.cn/yj/ReadNews.asp?NewsID=140&amp;BigClassName=%D3%C0%BC%C3%B7%E7%B2%C9&amp;BigClassID=25&amp;SmallClassID=15&amp;SpecialID=0" target="_blank" ><FONT size=3>鹳雀楼诗词选_永济概况_永济风采运城农网信息系统</FONT></A>
<FONT size=-1>后周大冢宰宇文护军镇河外之地,筑为层楼,遐标碧空,影倒洪流,二百馀载,<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州</FONT>。以其佳气在下,代为胜概。四方隽秀有登者,悠然远心,如思龙门,如望昆仑。 河南尹赵公受帝新命,宣风三晋,右贤好士,游人若归。小子承连帅之眷,...
<FONT color=#008000>www.ycnw.gov.cn/yj/ReadNews.asp?NewsID=14 ... 25K 2004-11-25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D6%DD&amp;url=http%3A//www%2Eycnw%2Egov%2Ecn/yj/ReadNews%2Easp%3FNewsID%3D140%26BigClassName%3D%D3%C0%BC%C3%B7%E7%B2%C9%26BigClassID%3D25%26SmallClassID%3D15%26SpecialID%3D0&amp;b=0&amp;a=87&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down.jxxydd.com/ReadNews.asp?NewsID=5345" target="_blank" ><FONT size=3>全唐文●卷四百三十_集部_四库全书_古典文学_新余..</FONT></A>
<FONT size=-1>载,<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州</FONT>。以其佳气在下,代为胜 ,四方隽秀有登者,悠然远心,如思 龙门,若望昆仑。河南尹赵公,受帝新命,宣风三晋,右贤好事,游人若归。小 子承连帅之眷,列在下客。八月天高,获登兹楼,乃复俯视舜城,傍窥秦塞。紫 气度关而西入...
<FONT color=#008000>down.jxxydd.com/ReadNews.asp?NewsID=5345 52K 2005-12-1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D6%DD&amp;url=http%3A//down%2Ejxxydd%2Ecom/ReadNews%2Easp%3FNewsID%3D5345&amp;b=0&amp;a=19&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www.dushu.com/chapter105555,27456.shtml" target="_blank" ><FONT size=3>全唐文--卷四百三十--读书网</FONT></A>
<FONT size=-1>后周大冢宰宇文护军镇河外之地,筑为层楼。遐标碧空,影倒洪流,二百馀载,<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州</FONT>。以其佳气在下,代为胜 ,四方隽秀有登者,悠然远心,如思龙门,若望昆仑。河南尹赵公,受帝新命,宣风三晋,右贤好事,游人若归。小子承连帅之眷,列...
<FONT color=#008000>www.dushu.com/chapter105555,27456.shtml 14K 2006-2-11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D6%DD&amp;url=http%3A//www%2Edushu%2Ecom/chapter105555%2C27456%2Eshtml&amp;b=0&amp;a=35&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TR><TD class=f><a href="http://qlcs.nease.net/lijinshan/ljs003.htm" target="_blank" ><FONT size=3>清凉茶社李金山《鹳雀楼》</FONT></A>
<FONT size=-1>李翰在序中说到:“(鹳雀楼)二百馀载,<FONT color=#c60a00>独立乎中州</FONT>。”而在王之涣去世时的天宝元年,鹳雀楼的年龄尚不足二百载。也就是说李翰是在王之涣的身后写下这个序言。明显地李翰忽视了他。忽视的原因大概只是因为那些被提到的人在官职上要...
<FONT color=#008000>qlcs.nease.net/lijinshan/ljs003.htm 14K 2005-3-2 </FONT>- <a href="http://cache.baidu.com/c?word=%B6%C0%C1%A2%3B%BA%F5%3B%D6%D0%D6%DD&amp;url=http%3A//qlcs%2Enease%2Enet/lijinshan/ljs003%2Ehtm&amp;b=0&amp;a=118&amp;user=baidu" target="_blank" ><FONT color=#666666>百度快照</FONT></A>
</FONT></TD></TR></TABLE><P>--------------------</P><P>如果只靠数字,</P><P>那么剑客真无耻,竟然敢用六条,不用四条的!或者是有人不懂四六?</P><P>期待拿出过硬的本子来,扫描上来,看谁的字句更准确无误。</P><P>不过,貌似那个全唐文的更为准确</P>
竟然有傻货无知到不知MM是美眉的缩写,不知“TO”是给的意思的地步,竟然把这个当作被骂。最愚蠢的是,为了表示他的创意,竟然神叨叨的要“给(别人)(他)MM-B”,还“偶偶”叫唤着主动申明是他自己要给的~ 愚蠢到这么有创意的地步,尔也算古往今来的第一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个谁乐意谁去核实吧。</P><P>“中州”的意见,在天简评里已经很清楚。</P>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6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见多怪

<P>关于浪子作品中的“多感慨”,在天于北大中文论坛发表了专门的贴子,征求北大中文教授的意见。参见:<a href="http://www.pkucn.com/viewthread.php?tid=170007&amp;extra=page%3D1" target="_blank" >http://www.pkucn.com/viewthread.php?tid=170007&amp;extra=page%3D1</A></P>
<P>[今天新开,结果暂时未必出来。拭目以待]</P>

<P>大师不必费神了,北大教授搬来又怎么样?想想少见多怪这个词。多看看古诗文中多、少、无,甚至皆、非的用法就清楚了,很多都有现在所谓动词的性质。都是老前辈们简单借用西洋语法体系惹的祸。</P>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9

-49

回帖

0

精华

7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2
发表于 2006-3-16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b>379楼之闇行,真不知如何评估,选几个成语,你认为那一个合适你,又不含贬义的话,就自己选用吧:</b></FONT></P><P><FONT size=4><b>不法之徒  不轨之徒  斗筲之徒   狐鼠之徒  市井之徒  无耻之徒  无藉之徒  ......</b></FONT></P><P><b><FONT size=4>对于那些认人不认理和认权不认理之徒("之徒"或许应改为"之人",若你们认为"之徒"不含贬义的话,就不必改了.若你们认为我如此称呼是对你们的贬低的话,请改过来吧),我实在不想和你们进行口水之争,请见谅对你们的不予理论.</FONT></b></P>
请您欣赏: 古诗词曲名句赏析 名家、专家评析精典名句-------http://www.yl601.com/sc1/leoboard.cgi 喜欢与您交流,请到我的博客来指导:yl601.blog.phoenixt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5
发表于 2006-3-16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疏属劲草</I>在2006-3-16 21:08:00的发言:</B>

<P><FONT size=4><B>379楼之闇行,真不知如何评估,选几个成语,你认为那一个合适你,又不含贬义的话,就自己选用吧:</B></FONT></P>
<P><FONT size=4><B>不法之徒  不轨之徒  斗筲之徒   狐鼠之徒  市井之徒  无耻之徒  无藉之徒  ......</B></FONT></P>
<P><B><FONT size=4>对于那些认人不认理和认权不认理之徒("之徒"或许应改为"之人",若你们认为"之徒"不含贬义的话,就不必改了.若你们认为我如此称呼是对你们的贬低的话,请改过来吧),我实在不想和你们进行口水之争,请见谅对你们的不予理论.</FONT></B></P></DIV>
<P>
<P>奇怪,劲草兄何故骂人?</P>
<P>我在379楼是与兄说我对文心雕龙那的意思?而兄不耻之徒又是怎么回事?文心雕龙似乎没有涉及这个话题</P>
[face=黑体]疏屬便同巫峽路--羅虯《比紅兒詩》 勁操比松寒不撓--王安石《送江寧彭給事赴闕》[/f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523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恶人之首、横人之父

UID
60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
发表于 2006-3-1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路过,对一些有被迫害狂妄想症想犯贝戋的人,瞥了一眼</P><P>先闪~</P>
竟然有傻货无知到不知MM是美眉的缩写,不知“TO”是给的意思的地步,竟然把这个当作被骂。最愚蠢的是,为了表示他的创意,竟然神叨叨的要“给(别人)(他)MM-B”,还“偶偶”叫唤着主动申明是他自己要给的~ 愚蠢到这么有创意的地步,尔也算古往今来的第一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疏屬勁操</I>在2006-3-16 21:17:00的发言:</B>


<P>
<P>奇怪,劲草兄何故骂人?</P>
<P>我在379楼是与兄说我对文心雕龙那的意思?而兄不耻之徒又是怎么回事?文心雕龙似乎没有涉及这个话题</P></DIV>
<P>
<P>      <FONT color=#ff1111 size=5><b>看你**的样子太有从前的神韵</b></FONT> <FONT size=4>[即将全球流行的口头禅]</FONT></P>
<P> <IMG src="http://www.xk139.com/upload/imgwsf/2005625145624987.jpg" border=0></P>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5
发表于 2006-3-16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在天</I>在2006-3-16 21:47:00的发言:</B>


<P>
<P>      <FONT color=#ff1111 size=5><B>看你**的样子太有从前的神韵</B></FONT> <FONT size=4>[即将全球流行的口头禅]</FONT></P>
<P><IMG src="http://www.xk139.com/upload/imgwsf/2005625145624987.jpg" border=0></P></DIV><b><FONT color=#ff1111 size=5>**</FONT></b>
<P>看不懂:)懒得和你们一般见识。我要和省长助理吃晚饭去,回来再交流</P>
[face=黑体]疏屬便同巫峽路--羅虯《比紅兒詩》 勁操比松寒不撓--王安石《送江寧彭給事赴闕》[/f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6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疏屬勁操</I>在2006-3-16 21:51:00的发言:</B><B><FONT color=#ff1111 size=5>**</FONT></B>
<P>看不懂:)懒得和你们一般见识。我要和省长助理吃晚饭去,回来再交流</P></DIV>

      <B><FONT color=#ff1111 size=5>看你**的样子太有从前的神韵</FONT></B> <FONT size=4>[即将全球流行的口头禅]</FONT>
<P><IMG src="http://www.xk139.com/upload/imgwsf/2005625145624987.jpg" border=0>李敖:“不做无聊之事,难度有生之涯。”</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6 22:01:38编辑过]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6-3-1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敖老人家名言一大篓,找了半天才选美似的挑着个合心水的。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34 小时
主题
133

10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管理员

2007年度甲科殿试第四名进士

UID
2021
在线时间
4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5-6
发表于 2006-3-1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好多的马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7

-130

回帖

0

精华

2568

积分

联都贵宾

狮长辛巴

UID
41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4
发表于 2006-3-1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size=4>    马甲了,就蠢的以为不知道、知不道。不但没有本色和勇气,还低俗,这便是制约自身任何一门学问、技艺发展提高的致命基点。没有永存的私人关系,一切胜之不武都是终身的窝囊。</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7 11:57:45编辑过]
欢迎光临俺的博客: http://hi.baidu.com/%C1%AA%D2%B6%BA%E1%B4%B5/blog http://lianyehengchui.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77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6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7
发表于 2006-3-17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好联多多,祝贺祝贺!学习学习!</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6-3-17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P>壮游深圳、桂林归来,头等大事是请客喝酒,第二件大事是中酒一天,现在终于活回来了,呵呵。</P><P>感谢各位联友捧场并恭喜获奖联友!感谢刘庆华先生点评!</P><P>覆载一词出于《礼记》:“孔子曰:‘天无私覆,地无私载,日月无私照。奉斯三者以劳天下,此之谓三无私。’”后世即以覆载代指天地。我曾以诗概括为“日月无私照天地”。制联时确实联想到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但若直接以覆载代指水,则无所本。至于认为“凌天地”不能成立的看法,是没有注意到“凌”字的多义性和前人的相同用法,这问题白衣已经说得很透彻了。</P><P>矫矫一词,早在《诗》和《尔雅》中已见,分别是勇武貌和高举貌(轩昂、昂扬),此二者为本义,至于其它的解释均为引申义。分析一下现在还在用的“矫健”一词,其实已能约略猜到本义了。此二义在本联中均解释得通,刘先生解释为勇武毫无问题,我自己的注释里也是如此写的。这里还涉及到另一个问题,即“矫矫西行”的主语其实是“我”而非“落日”,此处句式是主语后置而非倒装。上联实际上是把登楼留日和夸父逐日两个典故结合起来,体现“我”对于光明的追求、对于河东辉煌历史的缅怀。下联“问滔滔东去,谁曾击柱俯黄河”紧承上文,抚古思今,缅怀古往今来登楼的仁人志士,是豪壮语,更是情深语,将激昂向上的感情推至顶点。全联字句沉凝雄阔,感情浓郁苍沛,气韵吉祥美好(咳,咳,失言了),正适合展现河东风物,个人是极为满意的。</P><P>另外,“黄河”为“长河”之误,应该是重打时发生了错误。长河落日并举,是引用了王维名句,本身在语境高下上也相差甚远。如果方便的话,还请刘先生代为更正是荷。</P><P>至于浪子那联,天师将“多感慨”理解为偏正词组并在20个以上论坛展览,不才自愧勇气远远不如。非大智慧大无畏者不能为此割肉饲鹰事,亦不能感得天花乱坠,呵呵。</P><P>本以为这个比赛挂了,一直没作存想。3日晚上在深圳机场待机时,突然收到七楼飞来的贺喜短信,以为是玩笑,便回复说“后天去重庆找你,一起到北京旅游”,最终手机操作失误没有发成。几天后在桂林又接到联友电话,才知道金元宝真砸头上了。呵呵,也算是一段小小佳话吧~~~</P>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4

回帖

0

精华

17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病人

UID
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
发表于 2006-3-1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肠世家</I>在2006-3-17 17:43:00的发言:</B>
<P>壮游深圳、桂林归来,头等大事是请客喝酒,第二件大事是中酒一天,现在终于活回来了,呵呵。</P>
<P>感谢各位联友捧场并恭喜获奖联友!感谢刘庆华先生点评!</P>
<P>覆载一词出于《礼记》:“孔子曰:‘天无私覆,地无私载,日月无私照。奉斯三者以劳天下,此之谓三无私。’”后世即以覆载代指天地。我曾以诗概括为“日月无私照天地”。制联时确实联想到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但若直接以覆载代指水,则无所本。至于认为“凌天地”不能成立的看法,是没有注意到“凌”字的多义性和前人的相同用法,这问题白衣已经说得很透彻了。</P>
<P>矫矫一词,早在《诗》和《尔雅》中已见,分别是勇武貌和高举貌(轩昂、昂扬),此二者为本义,至于其它的解释均为引申义。分析一下现在还在用的“矫健”一词,其实已能约略猜到本义了。此二义在本联中均解释得通,刘先生解释为勇武毫无问题,我自己的注释里也是如此写的。这里还涉及到另一个问题,即“矫矫西行”的主语其实是“我”而非“落日”,此处句式是主语后置而非倒装。上联实际上是把登楼留日和夸父逐日两个典故结合起来,体现“我”对于光明的追求、对于河东辉煌历史的缅怀。下联“问滔滔东去,谁曾击柱俯黄河”紧承上文,抚古思今,缅怀古往今来登楼的仁人志士,是豪壮语,更是情深语,将激昂向上的感情推至顶点。全联字句沉凝雄阔,感情浓郁苍沛,气韵吉祥美好(咳,咳,失言了),正适合展现河东风物,个人是极为满意的。</P>
<P>另外,“黄河”为“长河”之误,应该是重打时发生了错误。长河落日并举,是引用了王维名句,本身在语境高下上也相差甚远。如果方便的话,还请刘先生代为更正是荷。</P>
<P>至于浪子那联,天师将“多感慨”理解为偏正词组并在20个以上论坛展览,不才自愧勇气远远不如。非大智慧大无畏者不能为此割肉饲鹰事,亦不能感得天花乱坠,呵呵。</P>
<P>本以为这个比赛挂了,一直没作存想。3日晚上在深圳机场待机时,突然收到七楼飞来的贺喜短信,以为是玩笑,便回复说“后天去重庆找你,一起到北京旅游”,最终手机操作失误没有发成。几天后在桂林又接到联友电话,才知道金元宝真砸头上了。呵呵,也算是一段小小佳话吧~~~</P></DIV>
<P>
<P>可终于盼到你出现了,转了一大圈子累了吧?歇两天,然后。。。。。。嘿嘿~:)点将台那都有人叫唤了呵呵~~~</P>
<P>关于这些争论也该有些个说法了,</P>
<P>发觉自己的观点与大哥的有些出入,那就各自保留,俺该坚持的坚持,该修正的修正,该学习的学习好了呵呵~:)</P>
<P>这场大讨论确实让逍遥从中受益非浅~现在大概也该可以告一段落了吧,逍遥在这要鸣谢一下所有参与探讨的诸君,逍遥长知识了呵呵~</P>[em01][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8 7:28:57编辑过]
《沁园春·雪》逍遥手稿1999/10/06 出句:疏影影推,推窗容月小[逍遥女侠] 对句:淡香香赋,赋笔驻春长[秋月笼纱][/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2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4
发表于 2006-3-1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margin-top-alt: 0pt; 0cm><FONT color=#4444bb>襟星月而披风雨,控秦晋而凌覆载,华夏立雄威,且矫矫西行,我欲登楼追落日;</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4444bb> </FONT>
<P><FONT color=#4444bb></FONT></P></FONT>
<P><FONT color=#4444bb></FONT></P>
<P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margin-top-alt: 0pt; 0cm><FONT color=#4444bb>借诗文以傲古今,铭盛衰以鉴春秋,山川生壮慨,问滔滔东去,谁曾击柱俯黄河?  </FONT>
<P><FONT color=#4444bb></FONT></P>
<P><FONT color=#4444bb></FONT></P>
<P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margin-top-alt: 0pt; 0cm 10.5pt? mso-char-indent-size: 11.0; mso-char-indent-count: 115.5pt; TEXT-INDE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face=Arial color=#4444bb>       <FONT color=#000000>不可思议,左看右看,看了半天评析,仍然很懵懂:上联的</FONT><FONT color=#e61a1a>且 </FONT><FONT color=#000000>该作何解释???怎么与下联的<FONT color=#f73809>问</FONT>相对仗呢?懂联律吗?一夫先生为何避而不谈?</FONT></FONT></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face=Arial>看来评委的水平也不过如此,何以倡兴联界?何以服天下联友?水平终究是水平乎?别装样子了,还是务实点好。哈哈哈!!!!!!!</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7 21:21: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43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7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又见到一个什么都不懂,就硬装大瓣蒜的。劳驾问一句,领字是什么啊?居然还好意思哈哈哈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9

-49

回帖

0

精华

7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2
发表于 2006-3-17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b>我也不是很懂的.领字是不是没有意义?文言助词?</b></FONT>
请您欣赏: 古诗词曲名句赏析 名家、专家评析精典名句-------http://www.yl601.com/sc1/leoboard.cgi 喜欢与您交流,请到我的博客来指导:yl601.blog.phoenixt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9

-49

回帖

0

精华

7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2
发表于 2006-3-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B>
<P><b><FONT size=4>这无关一夫先生的事,</FONT><FONT size=4>三哥哥也别问了,就牵强附会,似是而非的理解吧!在对联创作上与中楹会是讲不通道理的,要说书法吗,倒是能请教的.咱地区那几位书法家有一个懂对联创作的吗?居然也不是诗词,楹联家的自诩吗?</FONT></b></P></B></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7 22:19:44编辑过]
请您欣赏: 古诗词曲名句赏析 名家、专家评析精典名句-------http://www.yl601.com/sc1/leoboard.cgi 喜欢与您交流,请到我的博客来指导:yl601.blog.phoenixt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24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16
发表于 2006-3-18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P><FONT face=宋体><p></p></FONT></P><p> </p></P><P><FONT face=宋体></FONT> </P><P><FONT face=宋体>看来入围而没能入选佳作这个问题很严重。——资北儒生<p></p></FONT></P><P><FONT face=宋体>忍俊不禁:呵呵~~~<FONT face=宋体>怎一个“闹”字了得?!</FONT><p></p></FONT></P><P><FONT face=宋体>不见武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FONT></P><P><FONT face=宋体></FONT><p><FONT face=宋体></FONT></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18:13 , Processed in 0.19870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