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潇湘妃子

[灌水]北京之行(参加梁章钜奖颁奖仪式之花絮乱弹)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19、</FONT></P>
<P><FONT size=4>我、李论、老吴、色龙一起回到我住的房间,看到房门上留着一个小纸条,上写:老吴、色龙到此一游。老吴赶紧解释说,刚才来过,只看到你的名字,没找到人,就准备留个纸条走了,因色龙还要赶车去上海,后来是对面的人(估计是郭殿崇老师,我和他住对门)说你在餐厅,我们才赶去的。原来是这样,害我出一身冷汗,差点与他俩擦肩而过,那不是要遗憾终生~~</FONT></P>
<P><FONT size=4>房间不大,几位随便坐下,然后就开聊了。</FONT></P>
<P><FONT size=4>不知什么时候,浪子和刘太品进来了;不知什么时候,天河也来了;不知什么时候,常江老师和方留聚老师也来了;不知什么时候,卢晓和李文郑老师也进来了,没多长时间,房间里已是水泄不通,说话声,笑声不断,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FONT></P>
<P><FONT size=4>我赶忙给乱披风打电话,用的是谁的电话来着?(老吴的?色龙的?浪子的?刘太品的?天河的?不记得了),电话接通了,我说乱披风,你忙什么呢?他说在开会,听筒里还能听到好象是领导讲话的声音,我说乱披风,大家可都来了,就等你一个人,你赶紧过来。问了地址,他说马上到。</FONT></P>
<P><FONT size=4>然后大家边聊天边等他,边商量着一会出去去哪里。</FONT></P>
<P><FONT size=4>等了一会,色龙不能再等了,他本来是想见了乱批风再走的,奈何左等不到,右等不到,只好先走一步,老吴送的他。早知道色龙时间这么急,应该多跟他聊几句才好,真晕!</FONT></P>
<P><FONT size=4>色龙就这么匆匆忙忙地走了,一个机智调皮、能贫会侃、博学善辩、才气纵横、天分极高的色龙走了,他有着文人的儒雅,也带点痞子的不羁,就对联来说,在目前联都的新生代中,已经是首屈一指的了,象他这么好的基础及悟性,假以时日,想不出类拔萃都难。</FONT></P>
<P><FONT size=4>色龙走后,大家继续边聊天,边等披风,看着这么热闹的场面,我</FONT><FONT size=4>赶忙提议照张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赞同,于是,一张温馨的“全家福”就这样热乎乎地出炉了:</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灌水]北京之行(参加梁章钜奖颁奖仪式之花絮乱弹)

[灌水]北京之行(参加梁章钜奖颁奖仪式之花絮乱弹)
</P>
<P><FONT size=4>浪子、李论、天河、大河风、妃子、常江、太品、文郑、卢晓</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6 15:21:4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20、</FONT></P>
<P><FONT size=4>在大家的苦苦等待之下,乱披风终于来了。我知道,他今天本来还是要加班的,为了跟大家见面,2话不说,在领导不满意的情况下,不顾一切冲了出来。得罪领导,回去以后不知会不会给他小鞋子穿穿,吃不了兜着走~~</FONT></P>
<P><FONT size=4>见都来了,大家就一起下楼,准备找个地方小聚。出得大门,往右就是一家饺子馆,不如就这里,近,也方便,于是大家一起走了进去。</FONT></P>
<P><FONT size=4>接下来的事,就热闹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6 4:40:3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先睡去了,一会再上来好好把这几位818</FONT></P><P><FONT size=4>各位早安~~</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出场的经过简单了点,不满意啊~</P><P>不过在此告诉联都朋友们一个好消息:我已经代表联都向中楹会挑战了。</P><P>我和妃子、李论、天河、老吴等一行人下楼时,在大厅偶遇余德泉。寒喧了几句之后,我向余德泉提出,希望以后有机会组织联都与中楹会的对联PK。</P><P>嘿,不知中楹会身负盛名的老师们敢不敢接受挑战。大家拭目以待哈~</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多说一句,胜负并不重要,主要是希望大家有机会跟中楹会联家们学习交流。</P><P>呵呵,反正我们江湖联界中人所代表的民间力量,是没有太多顾忌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12-16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c43cc4 size=3>披风来了,呵呵,看来披风真是发福了呢,有机会啊,俺要看看真人。</FONT>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飞絮来看看真人吧,我管吃,更管住。嘿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接到妃子用老吴手机打来的电话,我马上请假,当时领导的脸色就晴转多云。趁风雨未来,赶快脚底抹油溜之大吉。</P><P>打车到永定路,虽然因为路途不熟,走走问问,但幸好还没有走冤枉路,我觉得挺快就到了。下车后再跟老吴通话,他正在门口等候,看上去是个很儒雅的小伙子,戴着金丝边眼镜,文质彬彬,西装格履的。因为我白天一直在工地忙,所以最近一直不修边幅,见到老吴后,立即自惭形秽了2秒钟。</P><P>跟老吴在联都里并不太熟,他来联都时,我好象正在淡出,不过老吴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极好的。老吴说妃子等一行人都在房间里,只等我一个。我们边聊边向楼上走去。快到妃子房间时,遇到浪子和两三个人正向外走,飞快地跟浪子打个招呼,就急急走进房间。迎面过来一个眼睛长得色迷迷的家伙,老吴介绍说这就是剑冷天河,于是又老一套流程——握手、寒喧,心里想:不熟。</P><P>妃子没在房间,据色迷迷的天河说,妃子到楼下去送客人了,我再郁闷一下,妃子接客送客,也不问我同意不同意。无奈之下,只好先跟天河、老吴这两个糙老爷们聊聊,嘿嘿。我抢先掏出烟来,递给老吴和天河,他们同时松了口气,说因为在妃子的房间里,我们一直没敢吸烟,正憋得难受,看到我摸出香烟,终于如释重负,可以过一过瘾。其实我本来以为他们都不吸烟,我只是意思一下,没想到后来的事实证明,他们两个都是比我瘾大的烟鬼。于是三个烟鬼臭味相投,距离一下拉近了很多。</P><P>正在吞云吐雾之时,有某中年帅男进了房间,天河与老吴跟他打招呼,不过天河的普通话忒差劲,我一个字都没听清。那个中年人黑风衣,长围巾,坐在床上翻看某资料。我私下问天河这家伙是谁,天河说这就是刘太品。至于刘太品的各项头衔,天河虽然小声说了,一则我没听清,二则记不住。不过刘太品的名头我是久闻的,于是恍然。</P><P>几个男人百无聊赖没话找话,妃子就在此时出现了。走进房间,先跟刘太品打了招呼,又走向我们,我赶快站起来,本想来个拥抱,可是中间被老吴和天河挡得严严的,无法突破天险,又看到天河色迷迷的眼神,我想还是算了,以后再找机会(后来果然被我找到机会,结结实实与妃子来了两次拥抱。而且据说男士之中,只有我享受到了这样的艳福,嘿嘿)。当下不能拥抱,拉拉手也好,赶快趁机握了握妃子的小手,那感觉,甭提了~~</P><P>后面的故事由妃子精彩讲述,请多关注。谢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披风接着唠,后来的事情,我由于太高兴了,所以有的记的不是很清楚了,你和天河向常老请教对联的事,你大言不惭地想代表联都跟中国楹联学会PK的事,都抖搂一下,:)</FONT></P><P><FONT size=4>作为交换条件,你的臭事我就不再揭发了,:)))</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7-12-16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全家福里没有一个能对上号的,见识短哟!</FONT></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7-12-1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武汉的飞机场忍不住找个贵宾室上网,</P><P>果真有趣.辛苦妃子.</P><P>下午四点五十起飞到浙江杭州.</P><P>大家开心,再见!</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12-16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16 4:04:25的发言:</B>

<P><FONT size=4>色龙就这么匆匆忙忙地走了,一个机智调皮、能贫会侃、博学善辩、才气纵横、天分极高的色龙走了……</FONT>
</P></DIV>
<P>我没走,我还活着![em23]</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12-1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论</I>在2007-12-16 15:33:16的发言:</B>
<P>在武汉的飞机场忍不住找个贵宾室上网,</P>
<P>果真有趣.辛苦妃子.</P>
<P>下午四点五十起飞到浙江杭州.</P>
<P>大家开心,再见!</P></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真正的李论在世界上只有一种,就是从客观实际中抽出来又在客观实际中得到了证明的李论。</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毛泽东</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6 15:47:04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论</I>在2007-12-16 15:33:16的发言:</B>
<P>在武汉的飞机场忍不住找个贵宾室上网,</P>
<P>果真有趣.辛苦妃子.</P>
<P>下午四点五十起飞到浙江杭州.</P>
<P>大家开心,再见!</P></DIV>
<P><FONT size=4>祝一路平安~</FONT>
<P><FONT size=4>很多照片都在你的相机里,盼你赶快回家传上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6 21:16:2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16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JJ,怎么舞台上要挂“霓裳同咏”的横匾的?还有“出将”和“入相”的小耳门匾。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这个我也回答不了~~</FONT></P>
<P><FONT size=4>有联友问起奖品的事,说实话,去一趟北京的飞机票、其他路费、打的费、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也超过这个奖品的数了,去了主要是为了跟大家见见面,乐呵乐呵,顺便还可以跟各路联界专家大腕认识一下,同时宣传一下联都,仅此而已,:)</FONT></P>
<P><FONT size=4>不过这次还真办了两件大事,除了办妥合作举办对联故事比赛的事以外,2008年6月2号为联都建站5周年的日子,趁这个机会,请楹联界的各路神仙为联都5周年庆典写些贺联(联墨合一),大家都欣然应允,一点架子都没有,我很感动,这些老联家对网络对联的大力支持,那是没的说,如果我们不能把联都做好,也实在对不起他们,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FONT></P>
<P><FONT size=4></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6 18:13:1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12-1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16 18:06:29的发言:</B>
<P><FONT size=4>这个我也回答不了~~</FONT></P>
<P><FONT size=4>有联友问起奖品的事,说实话,去一趟北京的飞机票、其他路费、打的费、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也超过这个奖品的数了,去了主要是为了跟大家见见面,乐呵乐呵,顺便还可以跟各路联界专家大腕认识一下,同时宣传一下联都,仅此而已,:)</FONT></P>
<P><FONT size=4>不过这次还真办了两件大事,除了办妥合作举办对联故事比赛的事以外,2008年6月2号为联都建站5周年的日子,趁这个机会,请楹联界的各路神仙为联都5周年庆典写些贺联(联墨合一),大家都欣然应允,一点架子都没有,我很感动,这些老联家对网络对联的大力支持,那是没的说,如果我们不能把联都做好,也实在对不起他们,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FONT></P>
<P><FONT size=4></FONT></P></DIV>
<P>
<P>北京之行,让大家对妃子有个重新的认识~~</P>
<P>一个方针,几个基本原则~</P>
<P>为了联都,为了大家喜欢的空间~~</P>
<P>妃子辛苦了 ~~</P>
<P>付出就能得到!相信是这样子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19:24:12编辑过]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7-12-1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16 15:48:15的发言:</B>


<P><FONT size=4>祝一路顺风~</FONT>
<P><FONT size=4>很多照片都在你的相机里,盼你赶快回家传上来,:))</FONT></P></DIV>
<P><FONT color=#000000>善意的提醒:</FONT>
<P><FONT color=#000000>亲友乘飞机,祝愿不能用“祝一路顺风”的,犯忌,因为要是“顺风”的话只说明飞机没动力了,那后果就严重了。</FONT>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12-1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16 18:06:29的发言:</B>

<P><FONT size=4>这个我也回答不了~~</FONT></P>
<P><FONT size=4>有联友问起奖品的事,说实话,去一趟北京的飞机票、其他路费、打的费、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也超过这个奖品的数了,去了主要是为了跟大家见见面,乐呵乐呵,顺便还可以跟各路联界专家大腕认识一下,同时宣传一下联都,仅此而已,:)</FONT></P>
<P><FONT size=4>不过这次还真办了两件大事,除了办妥合作举办对联故事比赛的事以外,2008年6月2号为联都建站5周年的日子,趁这个机会,请楹联界的各路神仙为联都5周年庆典写些贺联(联墨合一),大家都欣然应允,一点架子都没有,我很感动,这些老联家对网络对联的大力支持,那是没的说,如果我们不能把联都做好,也实在对不起他们,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FONT></P>
<P><FONT size=4></FONT></P>
</DIV>
<P>
<P>值得赞赏.</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人</I>在2007-12-16 19:25:46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00>善意的提醒:</FONT>
<P><FONT color=#000000>亲友乘飞机,祝愿不能用“祝一路顺风”的,犯忌,因为要是“顺风”的话只说明飞机没动力了,那后果就严重了。</FONT>
</P></DIV>
<P>还有这么一说,汗一个~~</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人</I>在2007-12-16 19:25:46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00>善意的提醒:</FONT>
<P><FONT color=#000000>亲友乘飞机,祝愿不能用“祝一路顺风”的,犯忌,因为要是“顺风”的话只说明飞机没动力了,那后果就严重了。</FONT>
</P></DIV>
<P>呵呵,为乘飞机的亲友送行,不可说“一路顺风”,主要是飞机遇风容易出事,降落时,逆风还好些,顺风往往就麻烦了。大概是不同的版本,不同的说法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人</I>在2007-12-16 19:25:46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00>善意的提醒:</FONT>
<P><FONT color=#000000>亲友乘飞机,祝愿不能用“祝一路顺风”的,犯忌,因为要是“顺风”的话只说明飞机没动力了,那后果就严重了。</FONT>
</P></DIV>

看来好人是学航空的。那就祝他一直顶风。。。[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7-12-1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7-12-16 21:04:23的发言:</B>


看来好人是学航空的。那就祝他一直顶风。。。[em01]</DIV>
<P>不是学航空的,但每年要飞回家一次,知道这忌讳。
<P>一般说“一路平安”,不带风的。</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披风自述,觉得还是披风实在!接着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影自娟魄自寒</I>在2007-12-16 14:09:50的发言:</B>

<P><FONT size=4>全家福里没有一个能对上号的,见识短哟!</FONT></P></DIV>
<P>已经标上名字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7-12-1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7-12-16 21:07:53的发言:</B>
看了披风自述,觉得还是披风实在!接着聊。。。</DIV>
<P><FONT size=4>青松兄显然被披风蒙蔽了。</FONT>
<P><FONT size=4>披风这家伙来得最迟,但心思之歪大概在北纬42度,一进门就问妃子在哪里,根本就没什么心思跟我和老吴说话。以后大家在酒楼时,乱披风在我右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拔座而起,在众目鬼鬼之下,佯装几分酒意,跟妃子来了个结结实实的熊抱,差点当场被打成肉泥,考虑到大冬天的这么大团肉泥也不太好处理,大伙才未出手。。。当时我左边的李论挨着妃子坐,两颗眼珠鼓得像哈公似的,估计心里很不是滋味。。。</FONT></P>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407

-386

回帖

0

精华

88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毒沽酒鉴另乎聪

UID
1552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7
发表于 2007-12-16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机票唔报销,妹仔大过主人婆咯</P>
终归有日龙穿凤不用成天裤补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6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他抱的肯定也实在。。。[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接着侃~~</P><P>见到妃子,握着她的小手,真是心潮澎湃不能自已,这时再看这几个糙老爷们儿,真是怎么看怎么碍事,嘿嘿。</P><P>妃子说披风,我给你带了件小礼物,就趁机抽回小手,到包里拿了个盒子,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个缅玉的镯子,当时我的那个眼泪一红,眼圈差点掉下来,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定情信物吗?赶紧收起来!这时,又来了个中年帅男,妃子介绍说这是李论,联都某版版主。真是倒霉,看来我的竞争对手还不少。妃子又拿了一本挂历递给我,帮我翻到9月的那页,原来上面有妃子的玉照啊。我说,我决定从一月一号开始挂起来,让时间永远定格在9月。</P><P>妃子又拿出几本书来(宝贝真不少),说是从某些名人那里收集来的,问大家谁要。跟妃子无关的东西哪入得了我的法眼?于是我发扬风格,一本没留,全给了老吴和天河了。他们俩还跟我谦让,我心想,我又不认识这些作者,要这东西有嘛用?</P><P>大家说笑了几句,某人(忘了是谁)提议出去吃饭,妃子说大家先合个影吧,于是就有了某两张照片(据说在李论同志的相机中,期待他的到来)。拍照之后就一同往楼下走。下楼途中,妃子说有几个中楹会的领导在楼下。我说妃子你放心吧,今天我绝对不给你惹祸,给那些老头子们面子就是了。妃子笑嗔,你这个惹祸精,在联都的时候没少给我得罪人。我说今天不会了。</P><P>来到一楼,果然有几个老头儿和老太太在扎堆聊天儿。妃子过去招呼,我没在意,就走到门外,没想到老吴也早出了门。我们俩低声说,反正那些家伙咱不认识,也不是为他们来的,爱谁谁吧,甭过去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夺命书生</I>在2007-12-16 21:28:54的发言:</B>

<P>机票唔报销,妹仔大过主人婆咯</P></DIV>
<P><FONT size=4>晕着!这段时间跑哪去了,不见来灌水~</FONT>
<P><FONT size=4>可有拐个MM回来~~</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7-12-1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虽然乱披风一肚子坏水,但有一点还是值得赞赏的,那就是他公然代表联都向中国楹联协会挑战,中楹会的同志们当场没有接招(估计他们觉得干不过联都,呵呵)这点很合俺的胃口。妃子是不是为此捏了把汗,不得而知。</FONT>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本想跟老吴在门口吸烟,等他们出来,妃子却走到门口叫我们,说要给我们介绍一下。我和老吴只好走进来。妃子就开始充当江湖百晓生的角色,给我们介绍那个矮个老头是余德泉,还有一位大妈叫什么来着,想不起来了,反正据说是某老师。又给各位领导们介绍我们这批网络联界混混,我们装成受宠若惊的样子,连谦虚带握手的。趁着跟余德泉老先生握手之际,我说希望以后能常常得到余老师的指教,然后又说,希望余老师能常到联都来,我们几个今天代表联都,正式向中楹会挑战,希望中楹会能给指点。大家都各怀鬼胎地笑了。嘿嘿</FONT></P><P><FONT size=3>出门后遇到浪子,原来已经商定是在招待所门口的一个饺子馆聚餐,众人来到饺子馆门前,进去之前,妃子说里面有个小女孩是李文政老师的超级粉丝,让大家进去后不要随便开玩笑,省得人家不高兴。我心里暗笑,连连点头。</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披风!够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天河刚才爆料的那次拥抱,我就是抱过妃子三次了。嘿嘿,极度兴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7-12-16 21:44:56的发言:</B>
勇敢的披风!够彪!</DIV>

勇敢?因为抱妃子,还是因为向中楹会挑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407

-386

回帖

0

精华

88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毒沽酒鉴另乎聪

UID
1552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7
发表于 2007-12-1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披风兄真乃性情中人,另外那个天河也笑得太奸了,妃子要多加堤防才是</P>
终归有日龙穿凤不用成天裤补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够男子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夺命书生</I>在2007-12-16 21:49:55的发言:</B>
<P>披风兄真乃性情中人,另外那个天河也笑得太奸了,妃子要多加堤防才是</P></DIV>

天河似乎是有心无胆(老实人的典型表现)。。。[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6 22:07: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1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终于放些料子了,真会折腾人!</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7-12-16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夺命书生</I>在2007-12-16 21:49:55的发言:</B>

<P>披风兄真乃性情中人,另外那个天河也笑得太奸了,妃子要多加堤防才是</P></DIV>

<FONT size=4>兄弟不能随便冤枉好人,夺命不能不择手段啊。。。</FONT>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进去以后,果然见到一个圆脸女孩坐在一老人家身边,显得有些拘谨,我装没看见,就随便找了个下首的位置坐下。</P><P>这时大家陆续就坐,就坐的顺序是这样的:乱披风、老吴、李老的粉丝、李文政、刘太品、浪子、妃子、李论、天河。正正围了一圈,很有点团圆饭的意思。我和老吴、天河等三人坐在一起,不停地吸烟胡侃。</P><P>刘太品和李文政两位先生点了啤酒饺子和几样家常菜,开喝~</P><P>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浪子和老吴这两个小家伙,一开场就打圈,他们打圈,我心里打鼓。我酒量一向不行,上次去广州,就被哈公轻易放倒了。心想,这次低调些低调些。众人刚喝了几杯,妃子说又有某老师到了,她要去接,不一会儿就又领了一个魁梧的中年男人过来,当时没听清那人的名字,我想爱谁谁吧。没想到那人不肯坐,端起妃子的酒便敬大家,说还有事,一会儿再过来,先敬大家一杯。那人跟我碰杯时,好象叫了我一句老弟,我说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小?那人愣了一下,然后说,那我比你小,你是我大哥,我今年23岁。于是我就喝了酒。等他走后我问妃子,才知道,原来他是某地(忘了地名)楹联协会的副主席还是副会长来着,名字叫孙英。</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还有常江和刘太品,丢了两人~~</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场面比较混乱,我有点记不得先后发生的顺序了。谁来接着讲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太品没丢,常江是后来去的。我记得好象是后来孙英接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7-12-1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7-12-16 21:54:24的发言:</B>


天河似乎是有心无胆。。。[em01]</DIV>

<FONT size=4>也不知谁说的,兄弟们都有心脏病高血压什么的,俺心地太善良怕引起连锁反应。从乱披风的实践来看,兄弟们的身体还是相当好的,俺对此还是感到欣慰的。。。</FONT>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6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披风你要有条理一些。每写到某人,就要集中详细地描述他,凭你的第一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6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凭俺的第一感详细描述,说假话俺不乐意,说真话怕他们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7-12-1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乱披风</I>在2007-12-16 22:13:29的发言:</B>
不能凭俺的第一感详细描述,说假话俺不乐意,说真话怕他们打我。</DIV>
<P>
<P>感慨一下:</P>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b>如今假货不稀奇,真话太难得了。</b></FONT></P>
<P>我也是常常说真话,被认为是出口伤人。</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披风接着侃,还有天河~~~</FONT></P><P><FONT size=4>整个晚上,你们俩的话最多~~</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解剖各位联友</FONT></P><P><FONT size=4>1、剑冷天河</FONT></P><P><FONT size=4>天河,说实话,在这次见面之前跟他并不熟悉,甚至都没有聊过天,到现在也不知道他的QQ号码是多少。我去北京之前,不知他从哪里听说我要去北京,就给我发了一条论坛短信,问是否属实,同时还留了他的手机号,说去了北京可以跟他联系;从我一下飞机,接到的第一条短信也是他发来的,问我到哪里了;当然了,我到北京后见到的第一个联友也是他了。</FONT></P><P><FONT size=4>他很热心,很实在,也很健谈,说话比较直率,看上去是属于那种心无城府的人。8号晚上,他是和他们公司的郑总一起来的,郑总,其实也很年轻,据说中国第一个基金就出自他们公司(原话是怎么说的来的?忘了),真是年轻有为!他们两个是读研究生时的同学,当时还住同一宿舍,感情很好,因此当天河在外面漂泊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被郑总给拿下了,给了他个经理一职,干的还挺好。吃饭的时候,天河跟郑总说,请他资助联都出书,我一听,不好意思了,说天河,资金的事我会想办法的,我们说点别的吧。我不说还好,这么一说,天河更是坚持,非要郑总当场表态,晕的我!我几次打岔,都被天河这个直筒子给顶了回来,看来酒这个东西,真的能让人头脑发热。即使郑总愿意资助,我也得考虑考虑,毕竟,必须是双赢的情况下才行,否则,也对不起人家不是。不过,天河的这个人情我是领了,难得他有这份心意,朋友做到这份上,也真知足了。</FONT></P><P><FONT size=4>10号晚上的聚会,也就是披风刚刚写到的那一段,我一点都没想到他会来,一来我的手机丢了,他联系不到我;二来,已经见过面了,所以他的出现让我颇感意外。</FONT></P><P><FONT size=4>这次的聚会从晚上大约6点半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11点多,大家才恋恋不舍地起身道别,出了饭店门口,似乎还有说不完的话,北京十二月的夜晚,气温应该在零下6、7度的样子,寒风凛洌,很冷,但谁都不肯第一个离开。又聊了一会,我看时间实在是不早了,老吴穿的又不多(其他人好呆都是羽绒服,他可是西装),担心他感冒,于是催促大家赶紧回家。</FONT></P><P><FONT size=4>临走时,天河说,明天几点走,我来送你吧。我说你也挺忙的,就不用了,我自己走没问题的,明天下午4点的飞机,时间很宽裕。这时老吴也凑过来说,明天我也过来;我说你离这多远,他说不远。这时天河接言道:你要是忙就忙你的去,不忙的话明天中午我联系你。</FONT></P><P><FONT size=4>大家这才依依惜别,各自回家。</FONT></P><P><FONT size=4>第二天中午,天河过来了,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这个女孩说天河是她的领导,她刚好过来有点事,听天河吹了我半天,于是很好奇,也想过来看看,这个天河,晕的我!我问天河老吴呢,天河说老吴有事,就不过来了。于是我们三个一起吃过饭,天河帮我把行李整好,说要送我去机场,我说不用了,你不是下午还开会,送我到公主坟就可以了,那里有直达机场的大巴,</FONT></P><P><FONT size=4>于是,天河和那位漂亮美眉一直把我送上了去机场的大巴才离开。天河也是我离开北京见到的最后一位联友。</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12-16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

[灌水]北京之行(参加梁章钜奖颁奖仪式之花絮乱弹)

[灌水]北京之行(参加梁章钜奖颁奖仪式之花絮乱弹)
</P>
<P><FONT size=4>浪子、李论、天河、大河风、妃子、常江、太品、文郑、卢晓</FONT></P>
<P>万“绿”丛中一点红~~~~!!!
</P>[em02][em02][em02]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2、李论</FONT></P>
<P><FONT size=4>走之前就接到李论的短信,说他这几天也刚好来北京办事,由于我把手机丢了,随后他怎么也联系不到我,短信不回,电话也打不通,也不知道他通过什么渠道,得知我10号下午在湖广会馆参加颁奖会,于是,他就直接赶了过来。</FONT></P>
<P><FONT size=4>这些是他后来才告诉我的,当时听到有人跟我打招呼,我赶忙站了起来,他说他叫李永杰,联都ID叫李论,原来是他!</FONT></P>
<P><FONT size=4>李论是兰亭雅集版的斑竹,书法非常棒,贴副作品来大家看看:</FONT></P>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22610144336.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22610144336.jpg"></A></P>
<P>详情在这里:<a href="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2&amp;ID=65518&amp;page=2" target="_blank" >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2&amp;ID=65518&amp;page=2</A></P>
<P><FONT size=4>随后我邀请他跟我坐在一起,我们一起看演出,看颁奖,他也带着相机,拍了不少照片,同坐一桌的还有大河风(方留聚老师),小浪因常江和刘太品还未到,因此也跟我坐在一桌;我们几个谈笑风生,聊了联都的很多事情。</FONT></P>
<P><FONT size=4>李论很帅,他本人比照片年轻多了去,虽然是东北人(在我的印象中,东北人一般都比较粗旷、豪放),但却十分细心,言谈中能感觉的到他对联都的喜爱,虽然他在论坛的发贴并不多,但他对联都的感情,真的是非常深,这也是我原来所没有想到的。</FONT></P>
<P><FONT size=4>会议结束,我们一起乘车回住地,然后又一起用餐,席间,他对我的照顾是无微不至。其实我这个人很粗心,平时逛街的时候,买东西经常是给了钱就走,东西也忘了拿;刚买了手套,再买袜子的时候,手套就经常会丢掉;我也常为自己的粗枝大叶头疼不已,好在已经习惯了;还有就是,小事情粗心,不过大事情就不敢这么掉以轻心了。</FONT></P>
<P><FONT size=4>晚宴上看到别人在出节目,他就也鼓动我出一个,为联都再争取一个“广而告之”的机会;他陪我一起给所有的联家敬酒,生怕人家不知道还有个联都网站,挨着敬,大约有十几二十桌吧,因此,他几乎没吃什么东西,敬酒回来以后,桌子上的菜基本上都凉了,我的心里真的很感激他。</FONT></P>
<P><FONT size=4>无论在哪里,走的时候,他总会检点一下东西带全了没有,别落下,好象原来就知道我很粗心似的。</FONT></P>
<P><FONT size=4>晚上,大队人马聚齐以后,大家在饺子馆的这个热闹,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彼此之间感觉都很亲切,有说不完的话,李论思维敏捷,反应很快,说话也很幽默风趣,他、天河、批风、老吴,这几个活宝凑在一起,那叫一个乐呵!有逗的,有捧的,有煽阴风的,有点鬼火的,逗的大家不时的哈哈大笑,真是开心极了!</FONT></P>
<P><FONT size=4>他的相机里有很多照片,包括聚会的,只有等他回来大家才可以看到了~~</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0:19:5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3、老吴和色龙</FONT></P><FONT size=4>
<P><FONT face=宋体>当老吴和色龙齐齐站在我面前的时候,那第一感觉就是:惊为天人

</FONT>
<p>
<P><FONT face=宋体>没想到才华横溢的两小子居然还会这么阳光灿烂、这么英俊潇洒、这么英气逼人,真真是人中龙凤,世上精品。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如果不是郭殿崇老师指点他们两个来到餐厅找我,可能他俩就转身走了,那样岂不是</FONT>12<FONT face=宋体>万分的遗憾了!当时他们还贴了个小纸条在门上,曰:老吴、色龙到此一游。真惊险哪!还好,算是有缘,终于还是见着了。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老吴和色龙,均是西装革履,文质彬彬,风度翩翩,不说话的时候,那叫一个儒雅,很有诸葛亮、周瑜的风范(你俩谁是诸葛亮谁是周瑜,我就不得而知了),如果他们去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的选拔,那将会是两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无论仪表、谈吐、气质、才学、思维、表达,都是相当的出众。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小色龙今年</FONT>20<FONT face=宋体>刚出头,大三,明年毕业,在清华大学读什么专业来着?我的手机丢失以后,我就想着给他和老吴打个电话说一声,免得以为我玩失踪,玩人间蒸发。找到公用电话,先给老吴拨了一个,没人接;然后又拨小色龙的电话,拨的时候,心里就有点嘀咕,你猜怎么着?我都不知道小色龙的真名叫什么,真是难为情!当电话通了的时候,一个男声传了出来,请问您找哪位?我说我不知道他的真名,不过他在联都网站注册的名字叫文身雕龙,你们是一个宿舍的吧?能不能麻烦您帮我找一下?然后,就听到他放下电话,跑楼道里喊了一声:</FONT>******<FONT face=宋体>,电话,有人找。再然后,就听到小色龙那清脆而又很有质感的声音了,他说他叫</FONT>*******<FONT face=宋体>,问我什么时候到的,在哪里,我告诉他我的手机丢失了,担心你们联系不到我,所以打个电话说一声,如果跟我联系的话,就找中国楹联学会的胡春奎主任,他的手机是:</FONT>*************<FONT face=宋体>,这几天我都会跟他们在一起。色龙说,回头他联系一下老吴,老吴什么时候来,他就也什么时候来。我说</FONT>OK<FONT face=宋体>。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后来色龙告诉我说,为了找我,老吴丧心病狂地跑了很多大街小巷,还把媳妇也给气跑了,让我赔他媳妇。我说依老吴的魅力,媳妇不会跑远的,顶多是从手背跑到手心,我说的没错吧?:)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色龙</FONT>8<FONT face=宋体>点多的车赶着要去上海,因此在等了批风一会之后,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先走了,他本来是想见了乱批风再走的,奈何左等不到,右等不到,只好先走一步,老吴送的他。早知道色龙时间这么急,应该多跟他聊几句才好,真晕!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色龙就这么匆匆忙忙地走了,一个机智调皮、能贫会侃、博学善辩、才气纵横、天分极高的色龙走了,他有着文人的儒雅,也带点痞子的不羁,就对联来说,在目前联都的新生代中,已经是首屈一指的了,象他这么好的基础及悟性,假以时日,想不出类拔萃都难。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老吴把色龙送走以后,就马上又赶了回来。老吴,其实他是个小小吴,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小海龟,他媳妇(严格地说,应该是女朋友)是北京一著名医院的医生,这几天他忙着考公务员,今天应该是刚下考场就赶过来的,也真难为他了。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小吴说话轻声细语的,很温柔,不过大家请先别误会,他还有个特点,就是本来其实是特能搞笑的一个人,非要装出一副谦谦君子、温良如玉的样子;调侃别人的时候,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他却表现出一脸的无辜,好象大家的笑跟他没关系似的,这可能就是伪装的最高境界吧。</FONT>
<P><FONT face=宋体>好象是谁在说,有时间的话把平时写的那些对联收集整理一下,也弄个集子什么的,披风就说,大家看看天河,又是对句集,又是成联集,话还没说完,老吴就接言了:又是写真集的,差点笑晕大家,他却无事人一般,又把大家给乐的。</FONT>
<P><FONT face=宋体>可惜我相机里只有老吴和披风的一张合影,其他的,应该在李论的相机里;色龙,这次居然没抓到他的光辉形象,实在是个特大的失误,多少个MM来声讨我,我检讨,都是我的罪过~~</FONT>
<P><FONT face=宋体>
<p></FONT>
<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P></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1:37:4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4、乱披风</FONT></P>
<P><FONT size=4>乱披风,是联都资深的斑竹了,以思维敏捷、博学多才、诗联出手快兼顽皮捣蛋、放荡不羁见长,尤喜欢反其道而行之。联都以前搞活动的时候,曾经邀请过一些中国楹联学会的联家来参加,他总是故意捣乱,砖头瓦片的砸个不停,弄的我手忙脚乱的,他前脚发贴,我后脚删;他发一贴,我删一贴;我删的快,他发的更快,有几位领导就是被他气的再也不来联都了,他得罪人的后果都得我来承担,经常气的我肚子疼,这个S丫,想起来就让人气恨不已~~</FONT></P>

<P><FONT size=4>未完待续~~</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1:53:5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7-12-17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3300 size=5>看着都热闹!</FONT></P>
<P><FONT color=#ff3300 size=5>祝贺妃子荣获提名奖!</FONT></P>
<P><FONT color=#ff3300 size=5>丽展新姿扬国粹;</FONT></P>
<P><FONT color=#ff3300 size=5>荣膺大奖耀联都。</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8:53:36编辑过]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主题
42

-8

回帖

0

精华

684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25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6
发表于 2007-12-1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3300 size=5>  热烈祝贺妃子荣获提名奖!</FONT></P>
<P><FONT color=#ff3300 size=5>   <FONT color=#4d30be size=4> 只见觥筹交错,卿卿我我,可否将获梁奖和提名奖的人名榜单也贴一张,让看热闹者了解全貌。有劳妃子!</FONT></FONT></P>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7-12-17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align=left><B>以下是引用<I>解维汉</I>在2007-12-17 9:45:21的发言:</B></DIV>
<P align=left><FONT color=#ff3300 size=5>  热烈祝贺妃子荣获提名奖!</FONT></P>
<P align=left><FONT color=#ff3300 size=5>   <FONT color=#4d30be size=4>只见觥筹交错,卿卿我我,可否将获梁奖和提名奖的人名榜单也贴一张,让看热闹者了解全貌。有劳妃子!</FONT></FONT></P>
<P align=left>名单来了,谢老师:)



</P>
<H2 align=left><FONT size=4>首届梁章钜奖获奖者名单</FONT></H2>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FONT face="黑体 ">首届梁章钜奖获奖者名单:</FONT></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blue>终身成就奖:</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马萧萧 中国楹联学会名誉会长
<FONT face="黑体 "><FONT color=blue>梁章钜奖:</FONT></FONT>
余德泉 中南大学教授
闻楚卿 湖北省楹联学会名誉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夏茹冰 原安徽省蒙城县文联主席</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张海生 《对联》杂志副主编</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李文郑 河南省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张  骅 陕西省楹联学会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龚联寿 江西省楹联学会副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李五湖 广东楹联学会副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丁锡满 上海市楹联学会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王兴麒 云南省楹联学会名誉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刘兴君 黑龙江省楹联家协会秘书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李敬忠 海南省楹联学会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岳民立 山西省运城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李俊和 吉林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陈树德 江苏省楹联研究会副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face="黑体 "><FONT color=blue>梁章钜奖提名奖:</FONT></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贾志敏 《中国楹联学会志》主编</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王翼奇 浙江省语言学会楹联研究会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梁 石 中国楹联学会常务理事</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黄太茂 广西楹联学会副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方留聚 河南三门峡市楹联学会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陈丽荣 云南省楹联学会理事、《联都》网站站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罗永嵩 四川省书协名誉理事</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阎复兴 天津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蔡洪光 中国楹联报社常务副社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冯尧安 重庆市楹联学会顾问</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冯修齐 四川省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贺宗仪 山东省楹联协会副主席</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FONT color=red>高庆宝 山东省楹联协会副主席</FONT></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 align=left><FONT size=4><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7-12-17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right>
<TABLE>

<TR>
<TD background=images/bgline.gif colSpan=2>
<TABLE>

<TR>
<TD align=middle width=122 height=100></TD>
<TD align=middle width=504></TD>
<TD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 width=122>
<TABLE>

<TR>
<TD bgColor=#ffffff height=35>
<P align=center></P></TD></TR></TABLE></TD></TR></TABLE></TD></TR>
<TR>
<TD background=images/line.gif colSpan=2> </TD></TR>
<TR>
<TD colSpan=2>
<TABLE>

<TR>
<TD vAlign=top width="72%" height=18>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 width=122 height=56></TD>
<TD height=24>
<P align=center></P></TD></TR>
<TR>
<TD align=middle height=12></TD>
<TD height=12>
<P align=center></P></TD></TR></TABLE>
<TABLE>

<TR>
<TD background=拖动到一个文件以选取它>
<P align=center><B>首届梁章钜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B></P>
<P align=center>
<P align=center>  
</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face=黑体 color=#ff0000>首届“梁章钜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P>
<P align=center>   </FONT><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99ff00" face=隶书 color=#0968f7>全国16位楹联精英获此殊荣</FONT></FONT></P>
<P align=center>  
</P>
<P>  历时一年的中国楹联最高奖——“梁章钜奖”评审工作日前在京揭晓:86岁高龄的马萧萧获“梁章钜奖”终身成就奖,余德泉、闻楚卿等15人获首届“梁章钜奖”,贾志敏、王翼奇等26人获首届“梁章钜奖”提名奖。12月10日,中国楹联学会在北京湖广会馆举行了首届“梁章钜奖”颁奖大会。中国楹联学会顾问、原副总参谋长吴铨叙上将,老红军王定烈将军,空军原副政委高兴民中将,空军原副政委黄新中将,中国楹联学会顾问、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运甲,中国楹联学会名誉会长常江,中国楹联学会顾问张飙、赵长青等领导,以及十余位将军、学会主要负责同志、获奖作者和参加《联律通则》研习班的全体学员等300余人出席颁奖大会。</P>
<P>  



<P>  颁奖会上,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孟繁锦作了重要讲话。他说,191年前梁章钜先生曾在北京宣南虎坊桥西、骡马市大街路北创建了福州新会馆。如今中国楹联学会在梁章钜创办并居住过的宣南故地举行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颁奖大会,无疑具有特殊的意义。同时,他向所有的获奖作者表示衷心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促进我国楹联文化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们当中,有著作等身的专家,有探颐索隐的学者,有联墨双馨的新秀,有网络传媒的先锋等等。他们代表了中国楹联界的方方面面。其共同特点是:人品崇峻,追求执着,功业显赫,为人楷模。他们的事迹感动了联界,他们的风范将影响整个联界。这次评奖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上还宣布了关于设立“梁章钜奖”奖励基金的决定。颁奖过程中,还有穿插表演了绛州鼓乐、京剧联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大会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气氛。颁奖大会在中国楹联学会会歌——《楹联之歌》的乐曲声中落幕。



<P>  



<P>  梁章钜(1775—1849),字闲中,又字茝(音chai)邻,晚号退庵,祖籍福建长乐县。乾隆五十九年(1794)中举人,嘉庆七年(1802)成进士。曾任江苏、甘肃布政使,广西巡抚,两江总督等职,道光二十二年(1842)正月因病辞官,此后即闲居家中,专事著述。其主要著作有《退庵随笔》《楹联丛话》《楹联续话》《楹联三话》《楹联四话》《巧对录》《楹联剩话》等多种。他创立了联话文体,留下了丰富的楹联作品。梁氏对促进我国楹联理论研究和创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彭一超报道)



<P>  



<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84910861.jpg" border=1>



<P>  首届“梁章钜奖”颁奖大会于12月10日在北京湖广会馆隆重举行</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85232798.jpg" border=1>



<P>  中国楹联学会孟繁锦会长为大会致辞



<P>  



<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91211223.jpg" border=1>



<P>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赵普和空政文工团节目主持人王虹



<P>  



<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91337317.jpg" border=1>



<P>  首届“梁章钜奖.提名奖”获得者:(自左至右)



<P>  蔡洪光、陈丽荣、王翼奇、闫复兴(代领)、陈勇、方留聚



<P>  



<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7-12-1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619592710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6195927105.jpg"></A>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飞鸿!</P><P>通过这些文字和照片,使得大家对这次颁奖大会的全貌有了较为详尽的了解,飞鸿辛苦了![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7-12-17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联都</I>在2007-12-17 12:51:51的发言:</B>
<P>谢谢飞鸿!</P>
<P>通过这些文字和照片,使得大家对这次颁奖大会的全貌有了较为详尽的了解,飞鸿辛苦了![em23]</P></DIV>
<P>呵呵。。。不客气:)<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2.gif">。同是楹联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嘛<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P>
<P>只是那名单我怎么都编不好!~</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12:57:15编辑过]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7-12-1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哈老哥帮忙!~看人家这手活计,漂亮!~到东北请你喝高梁红哈!~<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大理请MM喝女儿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关于这本挂历,我这里有最原始的电子文本,不过是校对以前的,有些地方有错误,但不影响大家欣赏的</FONT></P><P><FONT size=4>另外,如果有联友想买的话,10元一本,外加5元邮费;同一地址10本以上者,一本12元,邮寄到:</FONT></P><P><FONT size=4>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路甲18号   中国楹联学会  收</FONT></P><P><FONT size=4>邮政编码:100039</FONT></P><P><FONT size=4>联系电话:010-68189910</FONT></P><P><FONT size=4>************************</FONT><FONT size=4> </FONT></P><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44243613.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44243613.jpg"></A></P><P><FONT size=5>封面 </FONT></P><P><FONT size=5><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4441521.jpg"></FONT></P><P><FONT size=5>封底</FONT></P><P><FONT size=5></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54557436.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54557436.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54634186.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54634186.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62161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621612.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13441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134415.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31182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311822.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34945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349455.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45933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459339.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5367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53679.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64741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647412.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737137.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737137.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849107.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849107.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9369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193695.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203924.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203924.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2119238.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2119238.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2219207.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113162219207.jp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主题
23

276

回帖

5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902
在线时间
5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9
发表于 2007-12-1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份的就不贴了,基本上大同小异,1-12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主题
42

-8

回帖

0

精华

684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25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6
发表于 2007-12-1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榜单了,谢谢塞上飞鸿上传,好快!

<P><FONT size=4>让人如临其境。还看到那么多光辉形象。阵容挺庞大的!</FONT></P>
<P><FONT size=4>也谢谢“联都”展演的挂历之星。好几位都是一脸正气。</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13:39:47编辑过]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7-12-1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领导总领奖</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差夫常差拨</FONT></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97

-97

回帖

0

精华

9618

积分

联都贵宾

方外散人

UID
11346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0
发表于 2007-12-1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52b91 size=5><b>祝贺妃子获奖</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52b91 size=5><b>浏览了一遍 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52b91 size=5><b>谢谢妃子和各位发的图文 使我有幸瞻仰了许多联友的风采</b></FONT></P>
..............................................向善   崇真   唯美   笃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7-12-1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有意思,呵呵,继续继续……</FONT>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7-12-1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联坛盛事.</FONT></P><P><FONT size=4>祝各位老师获奖!</FONT></P>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1 小时
主题
21

-2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猪猪大人

UID
12611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发表于 2007-12-17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啊~~~传说中的帅哥米女根据地
月亮猪月亮猪,你是猪你是猪   —_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7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哦,对了,讲个小插曲——那天到了饺子馆,刚刚就坐,菜还没有上,我就接到公司老板的一个电话。他问我在哪儿呢。我说有个朋友从云南过来,我请假出来见一面。老板沉吟了一下,说那现在这边有点事,今天要做完,怎么办呐?我说这样吧,今天无论我们几点钟结束,我一定回趟办公室,把工作弄完。老板说那好吧。于是我才放下心回到桌上,但心里想:今天千万不能喝多了。所以那天一开始,我就在控制自己的饮酒量,没想到最后还是喝多了。不过既然答应了老板,我们的聚会结束以后我还是回到了办公室,一直忙到凌辰2点钟,第二天连醉酒带缺觉,头疼了一整天。</P><P>文接上回——</P><P>孙英走后,大家继续吃喝聊,谈论一些网上的典故,也讲些现实中的故事。李论、天河跟老吴也都一一向李文政和刘太品两位先生敬酒。李论的东北口音极重,而且因为是搞政治工作的,讲话慢条斯理,但基本上没什么废话,李论有时跟妃子窃窃私语,很让我冒火。天河人物虽然比较猥琐(别打我,嘿嘿),但是个极好的谈伴,他一直口沫横飞,偶尔蹦出两句国骂,让人听着也很舒服,后来我干脆受他感染,也口无遮拦起来,一口一个“TMD”。最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吴,诚如妃子所言,这小伙子眉清目秀文质彬彬,但喝酒却来者不拒,酒到杯干,喝得很有豪气。说到这里,我还要感谢老吴一下,因为他还替我担了一杯酒;同时BS天河一下,他倒给了我半杯酒。</P><P>刘太品和李文政毕竟同是庙堂中人,共同语言比较多,可能也互相比较熟悉,有些游离于我们这些混混的圈子之外。除了偶尔应付一下敬酒,两人便一直组队聊天。而那个MM则安静得多,满脸仰慕地倾听两位智者的对话。哦,差点忘了小浪子,那小子虽然年纪最小,但一直不太活跃,我说浪子这小伙子倒是挺腼腆的,妃子笑说我被他的表象蒙蔽了。后来的事实证明,浪子的确是个比较腼腆的孩子,不过当然,也许他对当天的聚会并不太感冒,呵,毕竟和我们几个都不太熟悉。</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7-12-18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大家聊了一会儿,孙英带着一个白头发胖老头儿回来了,老头儿长得挺慈祥,还穿了件红色的唐装。妃子、浪子、刘太品等几人连忙站起来,挨个问“常江老师好”。知道是常江老师亲临,李论、天河跟老吴也都赶紧站起来,我看大家都起来了,不好意思一个人大刺刺坐着,只好也站起来。于是妃子又开始炫耀——这几位都是我们联都的联友,这是某版版主李论,这是某版版主剑冷天河,这是某混混乱披风,这是某后起之秀老吴。说实话,常江老师是位很有亲和力的人,他一点架子也没有,不象某些人,动不动就声称自己资历有多老,位份有多高。常江先生跟诸位一一握手,然后坐在主位上。这时的排座顺序变成了——常江、孙英、浪子、妃子、李论、天河、乱披风、老吴、粉丝MM、李文政、刘太品(逆时针)。</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8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乱无非靓崽</P><P>常江也就凡人</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4、乱披风</FONT></P><P><FONT size=4>乱披风,是联都资深的斑竹了,以思维敏捷、博学多才、诗联出手快兼顽皮捣蛋、放荡不羁见长,尤喜欢反其道而行之。联都以前搞活动的时候,曾经邀请过一些中国楹联学会的联家来参加,他总是故意捣乱,砖头、瓦片的砸个不停,弄的我手忙脚乱的,他前脚发贴,我后脚删;他发一贴,我删一贴;我删的快,他发的更快,有几位领导就是被他气的再也不来联都了,他得罪人的后果都得我来承担,经常气的我头发稍、手指甲都疼,这个S丫,想起来就让人气恨不已~~</FONT></P><P><FONT size=4>当老吴、色龙、天河、李论等联友都到齐了的时候,就差披风了,我丧心病狂地从丧心病狂的老吴手里要过手机,想也没想就拨通了他的电话,开口就是:乱披风!其实我知道他的真名叫什么,可就是叫不出来(已经习惯了网名,对他的真实姓名还真是不习惯);可他大概对这个网名也不是很习惯,好象休克了几秒钟,估计他也想不到有人会这么称呼他。不过,到底年轻人体质好,很快就苏醒过来了~</FONT></P><P><FONT size=4>据说他是从会场强行跑出来的,这个我信,因为当时电话里还听到一阵阵的官腔——领导讲话的声音,他二话没说把工作一撂不管三七二十二就冲出来了,说实话,我也很感动。</FONT></P><P><FONT size=4>感动这个词,在这次的花絮里我用过不少,但这确实是我真实思想的写照。大家从北京的四面八方,冒着寒冷,顶着酷冬来看我,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虽然外面天寒地冻,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温暖了,这些本来互不相识的人,通过虚拟的网络,通过对联这个大家共同的爱好,居然就相聚在了一起,而且,还这么亲切,这么让人回味无穷,这种温馨而又美好的感觉,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是怎么也无法体会到的。所有这些,都将成为我们一生当中不可磨灭的记忆。</FONT></P><P><FONT size=4>披风到来的时候,我正跟方留聚老师唠着,他送我一套他自己编著的《诗露墨海》系列丛书,精装本,共3本,提着都挺沉的,方老师有点担心我怎么带得回去,大老远的路,他哪里知道其实我是出惯门的人,这点子事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给座金山银山也不愁带回去的,呵呵。</FONT></P><P><FONT size=4>因惦记着披风老吴天河李论他们,所以我一拿过书就跟方老师告辞(显得跟白眼狼似的,拿了东西就想着跑),有点不大礼貌,不过也顾不得了,不知当时方老师有没有对着我的背影翻白眼。</FONT></P><P><FONT size=4>终于见着活着的披风了!他比照片似乎胖了一些,不过,怎么看都还是帅哥一个。本来在这里还想揭他那一段臭事的,但鉴于他已经乖乖地发了几贴花絮,暂且饶过。不过,这则饶过,还有下一则,我就再揭露一下他的另一桩臭事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说披风是个花心大萝卜一点也不冤枉他,以致他现在的媳妇就是他那伟大的网恋的结果。想当初,他在哈尔滨有着很好的工作,同时也有着较为丰厚的收入,为了远在河北的聊友美眉,他不远千里,翻山越岭,背井离乡,众叛亲离,为了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爱情,将父母、家人、朋友、工作、事业通通抛弃,只身一人来到这位MM身边,当时还遭受了不少岳父岳母的白眼。不是因为他不帅,也不是因为他无才不能干,而是一个人单枪匹马出来闯天下,既没有背景后台,又没有经济实力,光凭一腔热血和满嘴的爱爱爱的,就能过日子了?岳父岳母能高兴吗?不过,这种唐吉柯德似的行为却打动了MM那一颗纯洁而浪漫的心,这位MM倒也很仗义,冲破家庭的阻力毅然决然选择了跟他在一起,怎么样?够罗曼蒂克的吧?</FONT></P>
<P><FONT size=4>就这样,咱们的大帅哥乱批风就被这位漂亮的河北妹子给拐了来。</FONT></P>
<P><FONT size=4>爱情是美好的,但生活是艰辛的,有了爱情,还必须拿面包来保鲜不是?因此,披风开始了他的打拼、创业的生涯。说到这,我也不由得佩服起他来,就这么一个毛头小子,居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从没有工作替别人打工,拐个MM租房子,亦即一穷二白开始(他俩谁拐的谁,我也说不清楚),到现在成为一大公司的总经理,确实不简单,没有相当的能力和才华是很难做到的。他的花心是大家所公认的,不过,一旦痴情起来,差不多也赛过那孟姜女了。批风,花在外,诚在心。</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8 1:39:4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18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哦,有些事情迎宾版的前斑竹Rolly小mm以前就透露过一二给我知,但牵涉到隐私,不能说 [em15]</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有点跑题了,赶紧再把主题拉回来~</FONT></P><P><FONT size=4>楼下碰到余德泉教授及众联家,披风开始表现的很谦虚,又是问好又是握手的,没想三句过后,狐狸的尾巴就露出来了,竟然大言不惭地跟余老挑战,说他要代表联都跟中国楹联学会PK,晕的我!好在余老打了两句哈哈,这事就算搁浅了。</FONT></P><P><FONT size=4>说实话,这几位还真能侃,披风、天河是话最多的,向常老太品文郑三位老师敬酒之后,尾巴依然又露出来了。他们假惺惺地向常老请教着对联,披风的那个签名联是什么来着?当时记得,现在忘了;还有天河,也说了一副自己创作的联,请常老点评,常老很中肯地说出了自己的意见,居然,居然,还让披风这小子点了头,不容易啊!披风那颗脑袋,想让他点一下也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FONT></P><P><FONT size=4>披风、天河、李论三个边聊边掐,老吴多在一旁笑咪咪的看着,时不时的蹦出一句搞笑的话,大家笑的时候,他反而就不笑了。过了一会,披风转移方向了,扭头和老吴在那里嘀嘀咕咕,天河则和李论、孙英老师又掐了起来,具体的内容,由于太热闹,已经不大记的起来了,等老吴李论什么时候来补充一下,我看头脑最清醒的,也就他们俩了。</FONT></P><P><FONT size=4>席间,大家彼此之间聊的是不亦乐乎,从晚上大约是6点多钟吧,一直聊到11点多,起码有5个小时了,大家还是意尤未尽,其间,文郑老师和他的粉丝MM先行离开了,到什么地方说什么悄悄话去了,大概只有浪子知道,因为他去送他们了;随后,因为时间关系,常老也告辞了,太品也站起来,大概也是想走,被大家给劝了下来,难得这些混混,平日都放荡不羁的,居然对太品同志的印象很不错,于是乎,猩猩相惜,就又聊了起来。</FONT></P><P><FONT size=4>终于,终于,除了老板,就剩我们这一桌人了;服务员也开始打盹了,饭菜冷了又热,热了又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真该走了!于是大家才起身道别,走到门口,又彼此间说个不停,我看大家倒都是鼓鼓囊囊的,就老吴穿的不多,也担心他感冒,于是就催促大家赶快回家。</FONT></P><P><FONT size=4>对了,再补记一笔,吃饭到中间的时候(其实也是刚开始不久),我想着今天的客应该我请,于是,我装着上卫生间,把服务员悄悄叫到一边,请她结帐,没想服务员转了一转,回来了,说有人已经结过了,我问是那个?她顺手就指着刘太品,他怎么跑的比兔子还快,比哑巴还安静,我居然没看出来,他就已经解决掉了,晕的我!我请服务员退回去,说这帐我结,服务员说这个不好说,要不你们自己商量去,反正我们只收一份钱,弄的我也没辙,只好悄悄走回座位上,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FONT></P><P><FONT size=4>再要啤酒的时候,我听的几个小服务员在议论,说怎么都来抢着结帐,都来过几拨了,这这这,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那就还是不说了吧。</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荒唐一鉴</I>在2007-12-18 1:16:56的发言:</B>

<P>哦,有些事情迎宾版的前斑竹Rolly小mm以前就透露过一二给我知,但牵涉到隐私,不能说 [em15]</P></DIV>
<P><FONT size=4>说的是,我改一下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8

-127

回帖

0

精华

267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3
发表于 2007-12-1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就象冬天的一把火,把大伙的心情都暖和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太精彩了!赞叹!我给献颗钻石。</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91438644.jpg"></P><P><FONT size=4>首届"梁章钜奖。提名奖"获得者:(自左至右) </FONT></P><P><FONT size=4>  陈振珠、胡吉祥、陈德谦、张殿臣、陈凤桐、(贺宗仪)、高宝庆 </FONT></P><P><FONT size=4>把帅哥贺宗仪落下了,我来补上~~
</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zhgc.com/bbs/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91438644.jpg"></P><P><FONT size=4>首届"梁章钜奖。提名奖"获得者:(自左至右) </FONT></P><P><FONT size=4>  陈振珠、胡吉祥、陈德谦、张殿臣、陈凤桐、(贺宗仪)、高宝庆 </FONT></P><P><FONT size=4>把帅哥贺宗仪落下了,我来补上~~
</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8

-28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马甲六

UID
123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
发表于 2007-12-18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算得上是联都2007年度的压轴戏吧?挺羡慕的。</P>
并非国家人大常委,开心就女子:)) BLOG http://blog.sina.com.cn/dqr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8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8
发表于 2007-12-18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口气看完,一个感觉,冤!</P><P>妃子J你要负百分之90滴责任,是你率一干人等把某冰塑造成铁杆粉丝+半个花痴形象,传出去偶米发混鸟~<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P><P>李老师是偶老师,所以说偶崇敬他米问题,八过,八过偶虾米时候成铁杆粉丝鸟……<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P><P>呃,有个偶要解释,晚上李老师、某冰、浪子之所以半路离席是去火车站送行,八是说虾米悄悄话去鸟……</P><P>另外就是,可以说偶看见生人拘谨,但是偶拒不承认偶腼腆![em03]</P><P>最后还是夸下哈,妃子写了这么多字,辛苦啦~</P><P>P.S呵呵,才知道那个粉好玩的东北老乡叫李论~</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20:41 , Processed in 0.2140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