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哈哈公

[分享]南昌散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会议代表所到之处,都有交警把守路口——看这交警肥吗?</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710393671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6-7-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碎萍</I>在2006-7-6 23:17:11的发言:</B>
哈公酒量好,水性好!见识了!各位老师辛苦了![em23][em23]</DIV>
<P>
<P>哈公的酒量是:</P>
<P>一斤两斤头不晕</P>
<P>扶墙还能喝半斤</P>
<P>回到家来想一想</P>
<P>还能喝个七八两</P>
<P>你猜猜,哈公到底能喝多少?</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5

回帖

0

精华

892

积分

联都贡士

三千马甲入联都

UID
31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9
发表于 2006-7-7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两斤太小意思</P>
<P>三四斤从不推辞</P>
<P>五六斤先别着急</P>
<P>七八斤也少惊奇</P>
<P>九十斤后色迷迷</P>
<P>百斤以上拍桌子:快拿来!!怕俺喝了不给人民币?!</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7 13:03:21编辑过]

★心似浮云常自在★ ★身如流水任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62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8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1
发表于 2006-7-7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7 10:13:16的发言:</B>


<P>
<P>北京对联老师,咱兄弟谁跟谁?</P>
<P>我以后去北京,一定来拜访你。</P></DIV>
<P>北京对联老师,哈公老师以后喝酒叫上小弟。</P>[em01][em01][em01][em01][em01]
槐里人有志中俊朝前矣       秦川路不平慎行永进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7-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回来了。哈公比去年肥了些,多加注意。</P><P>写了这么多,累不?休息一下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3

34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平民

UID
341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24
发表于 2006-7-7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没能和各位大侠见上一面,<FONT color=#5233cc>非常遗憾</FONT></FONT></P><P><FONT color=#222222 size=4>让我们相约<FONT color=#d52b2b>2008</FONT><FONT color=#333333>在南昌</FONT></FONT></P><P><FONT color=#333333 size=4>您的再次光临</FONT></P><P><FONT color=#333333 size=4>到时</FONT></P><P><FONT color=#333333 size=4>我请大家喝</FONT></P><P><FONT color=#333333 size=4>正宗的</FONT></P><P><FONT color=#333333 size=4>南昌</FONT></P><P><FONT color=#cc3333 size=4>女儿红</FONT></P>
平心静气,重义轻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73

-62

回帖

0

精华

876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63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5
发表于 2006-7-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虽不会热闹,但喜欢凑热闹。希望诸兄哪儿有联友聚会的消息,一定告我!非常欢迎进之先生与哈哈公及全体朋友能在北京一聚![em01][em01][em01][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7-8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昌男人</I>在2006-7-7 17:44:44的发言:</B>

<P><FONT size=4>没能和各位大侠见上一面,<FONT color=#5233cc>非常遗憾</FONT></FONT></P>
<P><FONT color=#222222 size=4>让我们相约<FONT color=#d52b2b>2008</FONT><FONT color=#333333>在南昌</FONT></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您的再次光临</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到时</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我请大家喝</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正宗的</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南昌</FONT></P>
<P><FONT color=#cc3333 size=4>女儿红</FONT></P></DIV>
<P>正宗的女儿红?那是我们绍兴的才对吧?</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7-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昌男人</I>在2006-7-7 17:44:44的发言:</B>

<P><FONT size=4>没能和各位大侠见上一面,<FONT color=#5233cc>非常遗憾</FONT></FONT></P>
<P><FONT color=#222222 size=4>让我们相约<FONT color=#d52b2b>2008</FONT><FONT color=#333333>在南昌</FONT></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您的再次光临</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到时</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我请大家喝</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正宗的</FONT></P>
<P><FONT color=#333333 size=4>南昌</FONT></P>
<P><FONT color=#cc3333 size=4>女儿红</FONT></P></DIV>

2008,我争取去一下了,你等我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9、</P>
<P>7月3日下午,顶着烈日看了些景观,进得贰零零捌食府。</P>
<P>对着柜式空调吹了半小时,才消了身上的热气。</P>
<P>在大堂转了一圈,发现三几个去年黄梅认识的联友。</P>
<P>谷向阳副会长等一些书家现场挥毫……</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3513167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354966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4284418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在黄梅结识的湖北联友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4300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地方官员致欢迎词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431247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孟会长、刘副会长在等候开餐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4331131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菜肴非常丰富,可能有十八道。</P>
<P>我们这一席,才五个人。</P>
<P>我出上联:一桌菜。</P>
<P>小桥应对:五个人。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438224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大河风过来敬酒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439341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大河风和哈哈公干一杯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4433625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联友过来敬酒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P>9、</P>
<P>吃饭前,一个年轻人走过了。</P>
<P>他自我介绍:赣鄱哪吒。</P>
<P>大家一一握手。</P>
<P>他说,是南昌楹联学会抽他来帮忙的。</P>
<P>聊了一会,他把我们带到门外。</P>
<P>他指着贰零零捌食府门口木板雕刻的对联:这是我撰的。</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15404646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6-7-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是个有心人,实际上还没碰面时,他已经拍下了这副联。因为协会临时要我补撰,时间紧迫,可能写的不是很好。</P><P>竟如仙府藏殊味</P><P>可晓神厨集大成</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是很好,可惜字不是很好[em07]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6-7-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是我写的,要是的话我就不会免费服务了,呵呵。</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发表于 2006-7-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公:联都对外联络部部长!中国楹联界知名活动家!哈哈~~~~~~~~~~~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6-7-8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朽把蜂蜜拌在矿泉水里,一口一口地喂榴斋。</P><P>不太卫生哦~</P><P>改天再和哈公对酒:)</P>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主题
36

-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2004年度殿试状元

UID
1334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
发表于 2006-7-8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00>南昌散记;
联界导游。)))</FONT>

宇下雨停花不语;原来缘去月难圆。
知音屋:http://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23183569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会议休息5分钟,两位副会长抓紧过烟瘾。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10、</P>
<P>7月4日上午,举办论坛和举行闭幕式,我已经报道过。</P>
<P>会场不准抽烟,其间我出去了3次。</P>
<P>第二次抽烟,遇到一位大龄青年干部。</P>
<P>他笑问我自哪里来。</P>
<P>我给了一张名片。</P>
<P>他看看,马上掏出名片给我。</P>
<P>河北省某县宣传部副部长。</P>
<P>他说:我在县里分管文联、楹联等群众组织。</P>
<P>我说:我在联都分管后勤、外联的日常工作。</P>
<P>他问:网络对联规模大吗?</P>
<P>我答:有十个八个专业网站,其它综合网站有二三百个楹联网页。</P>
<P>他问:有多少对联网友?</P>
<P>我答:三五千人吧,大约与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人数相当。</P>
<P>他问:网络对联水平怎么样?</P>
<P>我答:与社会对联水平相当,不过网络对联有些高精尖的东西。</P>
<P>我说:我的对联水平,在网络里只是属于中等。</P>
<P>我说:在全国征联比赛时,我写出了与对联泰斗马萧萧一字不差联句。</P>
<P>我说:网络对联有几大优势:及时交流,相互学习,经常练笔……</P>
<P>烟抽完了,他表示,今后要经常上对联网站看看。</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823265412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和抽烟的中联会领导合影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4

-6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安知偶去留

UID
30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10
发表于 2006-7-9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老师这言语间平淡的人情味最自然</P><P>偶发现您比所有的领导更象领导</P><P>当然你确实是领导[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4

回帖

0

精华

170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坛行者

UID
16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9
发表于 2006-7-9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5>祝贺哈哈公升为联都副站长!<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FONT>
大家齐努力 小我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知音

UID
404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6-7-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错</I>在2006-7-9 7:24:05的发言:</B>

<P>哈公老师这言语间平淡的人情味最自然</P>
<P>偶发现您比所有的领导更象领导</P>
<P>当然你确实是领导[em01]</P></DIV>
<P>的确,哈公老师不同凡响!
<P>大家风范
<P>网站功臣
<P>祝贺荣任联都网副站长!</P>
学对识文断字 撰联养性修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415416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422141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424291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43057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432984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中国对联发展联坛主席台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45341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孟会长发表论文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463351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刘副会长发表论文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535275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大会闭幕式的主席台。全体起立,奏《楹联之歌》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059373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91102227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南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部长宣布艺术节闭幕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20

-511

回帖

0

精华

513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云无心而出岫

UID
57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30
发表于 2006-7-9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辛苦</P><P>散记详实</P><P> [em10][em10][em10]</P>
吟风弄月千寻雪,梦笔生花一翦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87

-84

回帖

0

精华

777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6031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6
发表于 2006-7-9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哈公带来精彩![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发表于 2006-7-9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惬意</P><P>散记抒怀</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6-7-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路看来,原是酒浇篇散记</P><P>回头想到,却非图画个哈公  [em01][em01]</P><P>祝贺!![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95

-95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花花公子

UID
2549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8
发表于 2006-7-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辛苦!
读无字书,交有心人,察灯下暗,听弦外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0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各位老师鼓励。</P><P>前面写到艺术节宣布闭幕了,但活动并没有结束。</P><P>天亮再写……</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主题
633

-18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UID
7192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6
发表于 2006-7-10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7-6 22:27:46的发言:</B>

<P>问候方老师~</P>
<P>此次无缘一见,非常遗憾!期待下次吧,:))</P></DIV>

谢谢站长的问候!南昌会议结束又到浏阳河、汨罗江、洞庭湖看看,刚到家,又到郑州两天,昨晚回来,早上上网浏览看到贴,谢谢!下次见。
《中华楹联报》楹联爱好者的精神家园!欢迎访问中华楹联报网站:http://www.zhylb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P>11、</P>
<P>7月4日下午安排参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八大山人纪念馆,然后盛大酒会。</P>
<P>我和青弦老师商量,她去参加活动,我在宾馆留守。</P>
<P>我的任务是专候联友铁画银钩老师。</P>
<P>铁画银钩是南昌人,他在联都看到妃子老板发的消息,就和我们联系。</P>
<P>我根据他留给青弦的手机号码,约他5点半前到宾馆。</P>
<P>我们的如意算盘是——根据昨天5个人一桌菜的情况,今天约些联友共进晚餐。</P>
<P>我接着给一问三不知打了电话,约他5点半前到宾馆。</P>
<P>然后,我开始写散记。</P>
<P>不到5点,青弦发来短信:今天晚餐对号入座,怎么办?</P>
<P>联曰</P>
<P><B>晚宴风云变幻</B></P>
<P><B>青弦手脚匆忙</B></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0911024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10:32:40编辑过]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5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5
发表于 2006-7-1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错</I>在2006-7-9 7:24:05的发言:</B>

<P>哈公老师这言语间平淡的人情味最自然</P>
<P>偶发现您比所有的领导更象领导</P>
<P>当然你确实是领导[em01]</P></DIV>
<P>赞同!越看越入迷,晚宴怎么解决啊?着急~~~~~</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0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12、</P>
<P>我通知青弦,吃饭问题到时候再说。</P>
<P>青弦又发来短信:是不是我们都不参加晚宴了?</P>
<P>我知道,青弦这次参会的目的是大开眼界、广交朋友,她不愿意失去机会。</P>
<P>我不再答理她,继续上网。</P>
<P>5点过后,一问三不知、铁画银钩相继来了。</P>
<P>我把目前的情况说了,征求他们的意见。</P>
<P>他们都表示我们联友自己聚聚最好,还争着请客。</P>
<P>青弦又来电话问怎么办。</P>
<P>我问清她在什么酒店,当即做出了她最高兴的决定。</P>
<P>我让铁画银钩带上我的艺术节代表证,马上打的去找青弦,代表我去赴宴。</P>
<P>他很犹豫,感到不合适。</P>
<P>我告诉他,这样,你马上可以看到青弦、小桥、王,还有其他联友。</P>
<P>我对一问三不知说:我们找个店子,边喝边聊。</P>
<P>我叫铁画银钩抓紧去,晚上回来大家再聊。</P>
<P>联曰</P>
<P><b>席间有问题,同仁顶替</b></P>
<P><b>世上无难事,自己掏包</b></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0112728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b>铁画银钩老师
</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0 小时
主题
3

7

回帖

0

精华

1829

积分

联都贵宾

乱弹派之无悔堂主

UID
7304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0
发表于 2006-7-1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悬念!哈公老吊胃口.[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156

-145

回帖

0

精华

2432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689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6
发表于 2006-7-10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写的总是这么生动。
绕堤柳借三篙翠,隔岸花分一脉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2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5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30
发表于 2006-7-10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真有趣,继续关注哈公散记</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6-7-10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10 11:28:39的发言:</B>


<P>我知道,青弦这次参会的目的是大开眼界、广交朋友,她不愿意失去机会。</P></DIV>
<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哼,严重抗议哈公这样给我定位,具体情况去问妃子姐姐吧,我已经汇报过了。。</FONT></b></P>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6-7-1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到处尽开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青弦</I>在2006-7-10 16:14:44的发言:</B>


<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哼,严重抗议哈公这样给我定位,具体情况去问妃子姐姐吧,我已经汇报过了。。</FONT></B></P></DIV>

抗议仅供参考。散记是个人行为,非官方消息。[em03]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7-10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10 11:28:39的发言:</B>


<P>我知道,青弦这次参会的目的是大开眼界、广交朋友,她不愿意失去机会。</P></DIV><P>哈公,这话用在我身上可能更合适一些。</P><P>正象我们领导说的,只要有机会,大家都多出去走走,不指望你们真学到些什么知识,主要是开开眼界,多结识一些朋友,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当然前提是保质保量完成好本职工作。</P><P>所以我很希望接到各种会议的邀请函,专业的没什么问题,领导一般都会支持的;对联的就不能太放肆了,每年最多1-2次,再出去的多了,就成不务正业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7-10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10 1:12:58的发言:</B>

<P>谢谢各位老师鼓励。</P>
<P>前面写到艺术节宣布闭幕了,但活动并没有结束。</P>
<P>天亮再写……</P></DIV>

[em27][em27][em27]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P>13、</P>
<P>一问三不知把我带到一家婺源菜馆。</P>
<P>我们点了四个菜、一盘包子,要了一瓶67度的衡水老白干。</P>
<P>饭后,我们回到房间,青弦他们已经先回了。</P>
<P>正在聊着,突然走进一个人。</P>
<P>湘崽——他自报家门。</P>
<P>大家一阵欢呼,气氛顿时热闹起来。</P>
<P>看着眼前这位和善的先生,回想他那吐出飞吻的美女题图,笑浪阵阵。</P>
<P>我问:早知你来了,怎么现在才找组织?</P>
<P>他说:我年纪大了,见面怕你们笑话。</P>
<P>他说:千万不要告诉联友我老了,否则没有人理我了。</P>
<P>他的风趣,引出许多笑声。</P>
<P>通过一番交流,大家了解到——</P>
<P>湘崽是湖南人氏。当过30年兵。转业后在安徽工作。</P>
<P>联曰</P>
<P><b>秋水望穿人不见</b></P>
<P><b>夏天将尽崽出来</b></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19525882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左起:王、铁画银钩、青弦、哈哈公、湘崽、云渡野桥、一问三不知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19562285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1101486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11044774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扫地人

UID
46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2
发表于 2006-7-1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哈公荣任二当家!</P>
书囊早满三千卷
人品堪称第一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把我放在火上烤。</P><P>联都是在以妃子老板为中心的集体领导。</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6-7-1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粗看一遍,有空再来细看哈!:))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7-1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些报道和图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哈公继续~~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主题
508

-477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铁蛋

UID
6763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9
发表于 2006-7-11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透漏一个绝密消息:哈公老师不仅酒量惊人,打呼噜也绝对堪称联都第一,全国十强.据哈公自己回忆某次坐火车时的情形,买的是卧铺却不敢入睡,一睡啊`````隔着三节车厢都能听见呼噜.车都停了还一直晃悠`````!
   

本消息略有虚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赶紧闪~!</P>
坚持洗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2

-6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31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9
发表于 2006-7-12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铁画银钩</I>在2006-7-11 22:27:41的发言:</B>

<P>透漏一个绝密消息:哈公老师不仅酒量惊人,打呼噜也绝对堪称联都第一,全国十强.据哈公自己回忆某次坐火车时的情形,买的是卧铺却不敢入睡,一睡啊`````隔着三节车厢都能听见呼噜.车都停了还一直晃悠`````!
   

本消息略有虚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赶紧闪~!</P></DIV>

我曾偷拍数张哈公张大嘴打呼的照片,不知好不好公开?
无情谷弟子 芳润斋书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2

-6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31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9
发表于 2006-7-1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是先发另外两张吧:</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29253825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无情谷弟子 芳润斋书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2

-6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31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9
发表于 2006-7-1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29272595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哈哈公和一问三不知小俩口
无情谷弟子 芳润斋书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14、</P><P>联友天水围,在 2006-7-12 1:03:00 给我发来短信。</P><P>他写道:哈公弦女南昌一行虽说不上如赴鸿门宴,但传回的字里片间感觉哈公有如履薄冰的味道,应该说哈公的应对是大方得体,可以说不辱使命的。但我心中总有一个疑惑,这次联会要传达一个什么样的信息,联都又收到什么信息。不禁想起人有五百年历史的日昌升的命运——因不甘与户部银行苟合而最终解体。</P><P>我回复:谢谢。你提出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我干脆在散记里做答吧。哈哈公鞠躬</P><P>这里,我谈谈个人的一些感受和思考。</P><P>南昌楹联艺术节,本身是一次经济搭台、楹联唱戏的推介活动。</P><P>地方党委、政府,希望以此扩大本地的影响。</P><P>中联会希望借此平台,推动楹联事业的发展。</P><P>从中国楹联发展论坛所发表的几篇论文来看,当前中联会的导向是——</P><P>楹联文化应该在建设和谐社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P><P>传承和发扬楹联文化,大力开展楹联教育。</P><P>楹联的格律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P><P>……</P><P>关于网络对联建设问题,中联会确定今年底或明年初,召开全国性的专题工作会议。</P><P>我通过参加黄梅、南昌楹联艺术节,感觉到中联会对网络对联还是重视的。</P><P>但是,网络对联是新生事物,很多方面还需要发展和完善。</P><P>事实上,和社会楹联比较,网络对联有长处也有短处。</P><P>网络对联长处是信息快捷、交流方便、培训集中、活动多样、联友年轻……</P><P>而短处,则是组织松散、管理乏力、人员流动、经费无着、矛盾丛生……</P><P>社会对联和网络对联本来就是一家子,如何取长补短,是不能回避的问题。</P><P>楹联是国粹,爱好者年龄偏大本属正常。</P><P>可因为有了网络,楹联吸引了许多有才华的年轻人。这是楹联之大幸。</P><P>老联友应该为后继有人而高兴。</P><P>小联友没有理由看不起老前辈。</P><P>如果大家都愿意为楹联事业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就什么都好办了。</P><P>联曰</P><P><b>网络楹联新事物</b></P><P><b>神州国粹大标题</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15、</P>
<P>7月4日晚,联友们开开心心地聚了一阵,一问三不知有事先走。</P>
<P>青弦、小桥留在宾馆上网发帖。</P>
<P>我和湘崽、铁画银钩、王,一起外出喝啤酒。</P>
<P>喝得高兴。聊得高兴。</P>
<P>铁画银钩和湘崽争着埋单。</P>
<P>联曰</P>
<P><b>但有相知联友</b></P>
<P><b>却无不散筵席</b></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210475143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b>湘崽签名赠书给哈哈公
</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16、</P><P>不曾想这个帖子点击率竟然过了五千。</P><P>谢谢妃子老板给我这次学习机会。</P><P>感动于联友对楹联信息的关心。</P><P>欢迎大家发表哈公印象。</P><P>散记到此打住。</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7-12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P>文图俱佳,如身临其境.谢谢哈公!哈公不辱使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21140204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会长们向5个楹联文化城市发牌匾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71211441865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奖励全国楹联活动家王巧林一台800万象素数码相机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2 小时
主题
27

-23

回帖

0

精华

50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水汪汪水灵灵满腔热水水状元

UID
8579
在线时间
1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2
发表于 2006-7-12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8错,偶刚来地,祝贺一下。</P><P>新名片很像定餐电话,用来宣传肯定效果不错</P>
翠花姑娘落风尘,拔火筷子乱打人。青海南沙皆走遍,松萝共倚何处春。---------------------http://www.china-liand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6

回帖

0

精华

348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4
发表于 2006-7-12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7-12 10:00:26的发言:</B>
<P>14、</P>
<P>联友天水围,在 2006-7-12 1:03:00 给我发来短信。</P>
<P>他写道:哈公弦女南昌一行虽说不上如赴鸿门宴,但传回的字里片间感觉哈公有如履薄冰的味道,应该说哈公的应对是大方得体,可以说不辱使命的。但我心中总有一个疑惑,这次联会要传达一个什么样的信息,联都又收到什么信息。不禁想起人有五百年历史的日昌升的命运——因不甘与户部银行苟合而最终解体。</P>
<P>我回复:谢谢。你提出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我干脆在散记里做答吧。哈哈公鞠躬</P>
<P>这里,我谈谈个人的一些感受和思考。</P>
<P>南昌楹联艺术节,本身是一次经济搭台、楹联唱戏的推介活动。</P>
<P>地方党委、政府,希望以此扩大本地的影响。</P>
<P>中联会希望借此平台,推动楹联事业的发展。</P>
<P>从中国楹联发展论坛所发表的几篇论文来看,当前中联会的导向是——</P>
<P>楹联文化应该在建设和谐社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P>
<P>传承和发扬楹联文化,大力开展楹联教育。</P>
<P>楹联的格律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P>
<P>……</P>
<P>关于网络对联建设问题,中联会确定今年底或明年初,召开全国性的专题工作会议。</P>
<P>我通过参加黄梅、南昌楹联艺术节,感觉到中联会对网络对联还是重视的。</P>
<P>但是,网络对联是新生事物,很多方面还需要发展和完善。</P>
<P>事实上,和社会楹联比较,网络对联有长处也有短处。</P>
<P>网络对联长处是信息快捷、交流方便、培训集中、活动多样、联友年轻……</P>
<P>而短处,则是组织松散、管理乏力、人员流动、经费无着、矛盾丛生……</P>
<P>社会对联和网络对联本来就是一家子,如何取长补短,是不能回避的问题。</P>
<P>楹联是国粹,爱好者年龄偏大本属正常。</P>
<P>可因为有了网络,楹联吸引了许多有才华的年轻人。这是楹联之大幸。</P>
<P>老联友应该为后继有人而高兴。</P>
<P>小联友没有理由看不起老前辈。</P>
<P>如果大家都愿意为楹联事业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就什么都好办了。</P>
<P>联曰</P>
<P><B>网络楹联新事物</B></P>
<P><B>神州国粹大标题</B></P></DIV>
<P>
<P>本来这是一个颇敏感的话题,我只想私下提提,不想哈公公开了,我干脆摊开来讲:推动对联发展,网络不可谓无功,联都不可谓无劳。现实路线声势越来越大,无论在网络还是在社会上影响力越来越大的联都如何避免锋芒过露,尤其是避免与中联会合法的对联行政管理职能相抵触,联都今后如何开拓生存发展空间,将是一个大标题。不过,我想以妃子为首的联都当家人早就胸有成竹的了。只是在大一统文化根深蒂固的中国,这个事情做起来会有相当大的难度,日昌升的教训值得各方深思。</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14:11: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4

回帖

0

精华

170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坛行者

UID
16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9
发表于 2006-7-1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P><B>网络楹联新事物</B></P><P><B>神州国粹大标题----------------------哈公副站长总结得好!</B></P><P><b>散记---------------形散而神不散!</b>
</P><P>印象----------------大度,豪爽,外交家!</P>
大家齐努力 小我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53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5
发表于 2006-7-14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通过两篇散记,进一步认识了哈公,敬意由然而生。没想到哈公对对联也如此的执着和投入,真诚的关心着楹联的发展。这几句总结的很棒:</P>
<P>“网络对联是新生事物,很多方面还需要发展和完善。

事实上,和社会楹联比较,网络对联有长处也有短处。</P>
<P>网络对联长处是信息快捷、交流方便、培训集中、活动多样、联友年轻……</P>
<P>而短处,则是组织松散、管理乏力、人员流动、经费无着、矛盾丛生……</P>
<P>社会对联和网络对联本来就是一家子,如何取长补短,是不能回避的问题。</P>
<P>楹联是国粹,爱好者年龄偏大本属正常。</P>
<P>可因为有了网络,楹联吸引了许多有才华的年轻人。这是楹联之大幸。</P>
<P>老联友应该为后继有人而高兴。</P>
<P>小联友没有理由看不起老前辈。</P>
<P>如果大家都愿意为楹联事业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就什么都好办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4 21:22: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6

回帖

0

精华

348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4
发表于 2006-7-14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诚的关心着楹联的发展”</P><P>皓MM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P><P>对联这个蛋糕还未做大</P><P>对联推广还有很多瓶颈未有突破</P><P>对联的价值也还未得到太多人的认识</P><P>因此同仁的一团和气、为而不居才是最难能可贵的</P><P>不过这里为而不居其实我是最没资格说的</P><P>因为我做的确实微不足道</P><P>只是皓MM一句话引起我深深的共鸣</P><P>顾不了那么多多说了几句</P><P>如有得罪多多海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8

回帖

0

精华

855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3
发表于 2006-7-1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网络楹联与社会楹联握手的时候,便是楹联蓬勃发展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6-7-18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P>能够获得一致赞赏的帖子,不能说很多。[em17][em23]</P><P>哈哈爷的这东东却让人轻松自在又给人启发教益[em01][em01]</P>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97

-86

回帖

0

精华

1468

积分

联都贵宾

妙帅

UID
14372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7-1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了……
保持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3

-1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58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5
发表于 2009-1-2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也去南昌了。地点一样,时间和你们错过了两年哈~~
落叶飘秋孤心冷 苦雨凄夜自叮咛 枝枯鸦寒唤星月 鼓漏更残待日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70

-49

回帖

0

精华

2272

积分

联都贵宾

空中建筑师+油神

UID
1343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9
发表于 2009-1-2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目前正在江西。
联海泛舟之萨博尼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0:04 , Processed in 0.1732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