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高原汉子

新手创作区门联评分帖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64 小时
主题
0

21

回帖

0

精华

27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36889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25
发表于 2013-11-2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死蟑螂 于 2013-11-28 14:04 编辑

《漢語大詞典》:于飞(于飛)  拼音:yú fēi
--------------------------------------------------------------------------------
飞;偕飞。于,语助词。《诗·周南·葛覃》:“黄鸟于飞,集于灌木,其鸣喈喈。” 郑玄 笺:“飞集藂木,兴女有嫁于君子之道。”《左传·庄公二十二年》:“初, 懿氏 卜妻 敬仲 ,其妻占之曰:‘吉。是谓凤皇于飞,和鸣鏘鏘。 有嬀 之后,将育于 姜 。’” 杜预 注:“雄曰凤,雌曰皇。雄雌俱飞,相和而鸣鏘鏘然。犹 敬仲 夫妻和睦,适 齐 有声誉。”后因以喻夫妻(或男女)同行或恩爱和合。 元 张可久 《满庭芳·春怨》曲:“清明近,于飞上坟,不由我不伤神。” 明 沉青门 《普天乐·思情》套曲:“孤时限岂自招?于飞愿天应为保,且把香来着意烧。” 清 蒲松龄 《聊斋志异·梅女》:“两人登榻,于飞甚乐“
不死/蟑螂(诗钟分咏)
     砍头大圣骗妖怪;
     哭鼻星爷呼小强。——朱朋够友惠赠
      死心塌地陪孔雀;
  不怒自威退蟑螂。——朱朋够友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0

72

回帖

0

精华

256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39536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0
发表于 2013-11-2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坐团的继续声援一番,然后斩鬼的悄然退下:shutup:

退下前某觉得无继续讨论之必要了,说完某又斩鬼一番:shutup:
能给我嵌个名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0

14

回帖

0

精华

238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47517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11
发表于 2013-11-2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驴夜观星象,赶脚此帖一只半脚丫子已经跨入小黑屋了~~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895 小时
主题
700

5399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老年大学校长

UID
25962
在线时间
68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7
发表于 2013-11-27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所有帖子,最大感受是:马甲真牛
纵横六合,穿越古今,忆昔曾修金字塔;
驰骋八荒,漫游天地,如今不识火星文。


宇宙漫游 世上何来无碍地
云台驻足 此间就是武陵源--苏三

宇宙此身元是客 (范成大)
别有天地非人间 (李白)--三少爷的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主题
376

1560

回帖

1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副站长

UID
28974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忙,刚回家看了看,受益匪浅,愿意继续听下去。
青眼难逢逢白眼;
红颜未得得苍颜。
——自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主题
1

120

回帖

0

精华

35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6062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 2013-11-27 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暗指我是捣乱的,我再重复整理一次我的观点:
第一,零分合理吗?一号评委给所有不符合征集帖字数的联全部打了零分,在没有给何评语的情况下直接给人一个冷冰冰的零分,其中就包括我的一个联,而同时给违反了大中楹《联律通则》禁忌的41号联却是1分,即使你们无视写联者的热情和感受,我认为一样认为这是本末倒置。一个门联,首先必须是一个没有硬伤的合格的联吧?然后才能是一个合格的门联吧?那么从最根本上说,给一个有硬伤的不合格的联1分,却给一些合格的联零分,真的很有道理么?请问,我就没有权力来质疑了么?
第二,同样是上面的41号联,有硬伤,一号评委给了一分,而二、三、四号评委给的都是个人评分中的最高分,其中二号评委回复说是因为老眼昏花,三、四号评委什么情况不得而知。四个评委就有三个给了一个有硬伤的联最高分,这是个正常现象么?难道这个我也不能质疑?
第三,4+7的门联格式要求是否不可逾越?妃子对门联的要求是"宜(最好)是4+7句式”,这样是为了版面效果尽量整齐,但并不代表就只有4+7句式的联才可以做为联都门联。大家可以到论坛首页看看,如果我没记错,现在挂着的门联中至少有两副不是4+7句式的。所以征集时限死句式.字数本身就是不够合理的。
第四,给零分能让得零分者明白自己对联的问题在哪。这个根本是个伪命题,其间存在着无数的未知和变数,谁也不能要求别人和自己一样。如果你们的这个能成立的话,就不会有我的这些个质疑了。

最后,谁愿意和我于飞遨翔各种学习的天空的,就赶紧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主题
1

120

回帖

0

精华

35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6062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 2013-11-28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梅园 发表于 2013-11-27 21:47
好啊,我们达成意见了!
再听听其他版主和师友的想法吧,,,期待成真!

大好事啊,赶紧成真吧~~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主题
376

1560

回帖

1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副站长

UID
28974
在线时间
55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创作区的门联征集,引来如此效应,说实话,本人始料不及,不是坏事,大家在这次讨论中,可以得到对联的知识、可以得到人格的熏陶、可以得到性情的锤炼,所以,我会继续听下去,欢迎继续,一天讨论不明白,可以两天、三天……
青眼难逢逢白眼;
红颜未得得苍颜。
——自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主题
1

120

回帖

0

精华

35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6062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 2013-11-28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驴 发表于 2013-11-27 23:05
本驴夜观星象,赶脚此帖一只半脚丫子已经跨入小黑屋了~~阿门

黑屋在望么?希望不会这么悲催~~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汉子 发表于 2013-11-28 00:14
新手创作区的门联征集,引来如此效应,说实话,本人始料不及,不是坏事,大家在这次讨论中,可以得到对联的 ...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主题
1

120

回帖

0

精华

35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6062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 2013-11-28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白花家二表叔 于 2013-11-28 00:30 编辑
高原汉子 发表于 2013-11-28 00:14
.新手创作区的门联征集,引来如此效应,说实话,本人始料不及,不是坏事,大家在这次讨论中,可以得到对联的知识、可以得到人格的熏陶、可以得到性情的锤炼,所以,我会继续听下去,欢迎继续,一天讨论不明白,可以两天、三天……


艾亚玛,装得像没你什么事一样哦,你能不能像你网名一样做个汉子正面各种质疑呢?别每次自己遇上事了就把脑袋缩起来,让别人在前面讨论得天翻地覆,你却在一边像个没事人一样看热闹,你哪一次不是这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主题
1

120

回帖

0

精华

35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6062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 2013-11-28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汉子 发表于 2013-11-28 00:14
新手创作区的门联征集,引来如此效应,说实话,本人始料不及,不是坏事,大家在这次讨论中,可以得到对联的 ...

仔细又看了下,这圣旨下的挺好,那就继续吧,这回是奉旨讨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主题
149

811

回帖

0

精华

105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顾问

UID
18715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7
发表于 2013-11-28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封记忆 于 2013-11-28 00:56 编辑
高原汉子 发表于 2013-11-28 00:14
新手创作区的门联征集,引来如此效应,说实话,本人始料不及,不是坏事,大家在这次讨论中,可以得到对联的 ...

  好吧,为了避免被人说什么马甲之类的,只好换上本尊。其实我的马甲就那么回事,该知道是我的,都会知道的。
  汉子管理说 始料未及。也许是这样吧。估计谁也不希望事情闹到这个程度。那个二表叔,也就是我的徒弟 缅甸哥,第一个蹦出来发难,肯定是不对的。这个毋庸置疑。本来就是来支持活动的,也不是什么大型比赛,又何必在意什么分数呢。但是事情反过来想一想,作为组委评委,难道就一点过失也没有吗?是不是可以避免矛盾的激化呢?记得这个0分刚一露头,就已经有好多人在新手群里纷纷讨论说这样子不好,太让人寒心。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是来支持新手版的,不合要求,不评也就是了,何必0分呢?可是评委们又是如何处理的呢?  要知道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就是一个版块征集个门联而已。注意只是简单的征集,没有奖金,没有证书。就是一个小活动而已,就连几位评委也仅仅是 用 一 二 三 四代替而已。何必搞得很严肃的样子呢?其实就算要严肃,也不是这样简单粗暴的严肃。起码给一个简要的说明也好。像不教而诛这样的做法符合新手版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理念吗?符合新手版景从云集的美好期望吗?
  也许汉子管理员会说,40多个联呢,一一点评会很累的。这个我理解,而且我也切身体会过。记得我曾经连续三个月,在联都现场点评对子王的比赛,每晚要点评的句子大约要几十到上百句。也曾经点评过许多的成联比赛。期间很多比赛,我是一一点评的。每场都有几十到上百联之多。这些都是有证据可查的。因为我觉得,对联的点评不是一个冷冰冰的分数就可以做好的。尤其是我们联都内部的活动,也不是什么大型征联。联友们写对联参赛往往并不是为了什么名次,仅仅是想获得一个真正的点评而已。如果联友们能从中学到东西,虽然累了点,我也会很愉快。这里就不说我在学堂究竟点评了多少作业了。至于有些人说校长不必亲自点评,我个人是一笑置之的。
  可是回过头来看看我们这次的评委,0分也就算了。毕竟不和规矩。态度不够友好,也算了,毕竟那二表叔的质疑,也不够友好。其实我觉得不可以理解的是,为什么在有人提出了那个41号联的重字问题以及分差问题之后,二三四号评委还继续坚持自己的意见不做修改。其中 憨包老师也只是表示自己没有注意重字道歉了一下,然而也没有对高达9分的评分做一下修改。那么我倒想问一问,你们是拿点评当什么?当儿戏?是你们的面子重要,还是真实的评价重要?是学习对联重要,还是你们莫名其妙的坚持重要?某些人口口声声说爱联,爱联,爱联都,就是这样爱的?还有后面梅园的发言,你点评也就是了,你坚持0分也就是了,你坚持对重字视而不见也就是了,又何必作出一种咄咄逼人的嚣张态度呢?是要在表达一些什么东西呢?表达对对联的爱?
  基于此,才有了我后面的对 雏凤于飞 一联的具体点评。这里我说一句。这个点评我自认为是公正无私不带有任何有色眼镜而且能够代表我个人点评水平的一个评论。如果有任何异议都可以和我在版面上,QQ上,联都空间上和我做具体详细的讨论。其实我是希望能有一些平日里天天把爱联挂在嘴巴上,平日里说自己如何如何被砸得头破血流然后还要感谢评委,平日里天天要求别人要看淡评分看重学习,平日里天天说自己被打了0分还愉快接受专门感谢的一些人,前来和我探讨一番,感谢一番的。可惜我并没有看到这些人的出现。难道是叶公好龙联都版?
   鉴于我们师徒带给新手版很多不愉快,在此向新手版表达下我的歉意。
   鉴于我在本帖做了唯一的也是详尽的学术性点评,也希望新手版能够感谢我一次。
如果事态不继续变化,我会尽量把我那不成器的徒弟领回去的。但是我不保证他是不是很听话。也不保证我本人会不会在一些非学术言论的刺激下,再一次做出一些学术性的发言。

四海讲堂对联PK群群号 334088842
四海联话群群号          540825719
四海讲堂成联学习班群群号 497808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主题
149

811

回帖

0

精华

105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顾问

UID
18715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7
发表于 2013-11-28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子管理员,你说你想看,我就写了一些给你看。希望你看了之后,也谈谈感想哈。看帖不回木有小JJ的~~~
四海讲堂对联PK群群号 334088842
四海联话群群号          540825719
四海讲堂成联学习班群群号 497808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

33

回帖

0

精华

13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7142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8
发表于 2013-11-28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某~某 于 2013-11-28 04:23 编辑

别拿马甲说事,在联都玩久了的,有几个人没马甲呢,这不是偶然现象,而是惯来如此,有什么好惊叹的呢?名字就是个代号,可以今天叫张三,明天叫李四,马甲真牛,,施主这句话着相了。。。无论用哪个帐号交流,只要言之有理。新手群里的成员基本都知道中山驴是尘校,该版的版主也清楚,论坛更有很多人知道。尘校是个学识渊博,专于教学,无私奉献的好校长,我在联都最大的遗憾就是,我来迟了,没能赶上做他的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1-28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早来笑纳各位师友的厚礼,凡涉及到我的言论,无论是正向激励,还是负向警示,都将是我个人修炼及为新手版服务生涯中的瑰宝,照单全收了!我会慢慢消化吸收,回馈于我所服务的所有版块。万分感谢!!深深鞠躬聊以回报吧~~


诗人说一片冰心在玉壶。主说爱是宽容一切的理由。佛说勘破,放下,自在。即使成不了因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而一念升天的佛,做个自在人,还是可以的。以此激励自己继续前行!

顺便重播广告:总置顶的每周一联,表错过额~~~~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哈公 于 2013-11-28 10:17 编辑
尘封记忆 发表于 2013-11-28 01:09
汉子管理员,你说你想看,我就写了一些给你看。希望你看了之后,也谈谈感想哈。看帖不回木有小JJ的~~~



尘封记忆   小哈啊,难为你了。这一壶一壶的茶水也混了4000多的帖子,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3-11-28 10:11

学生不才,问好尘校。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主题
1

120

回帖

0

精华

35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6062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 2013-11-2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教训的是,俺第一个蹦出来发难确实是不对的,我发难的原因师傅也说了,我的质疑也基本都表述完了,马甲也揭开了,这件事情是得是失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我信守自己的诺言,跟师傅回家。感谢跟我一起探讨争论的师友,感谢支持我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师友,祝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13-11-28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一直爬上来看了一个多小时,各位辛苦了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花家二表叔 发表于 2013-11-28 10:20
师傅教训的是,俺第一个蹦出来发难确实是不对的,我发难的原因师傅也说了,我的质疑也基本都表述完了,马甲 ...

原来是你啊,~~~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1 小时
主题
0

15

回帖

0

精华

42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6361
在线时间
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3-11-2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看完了
俺外围亲友团说了:对于0分,大家都会找写得好的部份,对于100分,大家都找漏洞。。。。。对于围观,学习到可以学习的,就是进步了。感谢联都T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1 小时
主题
0

15

回帖

0

精华

42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6361
在线时间
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3-11-2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织女18 于 2013-11-28 10:39 编辑

俺外围亲友团又说了:要和谐,就只点评,不打分;要热闹,就打分,一旦打分,主观性太强,又没有详细的统一的评分规则,不吵架才怪呢。。。哦,以上实况转播。有则改之,无则封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主题
0

20

回帖

0

精华

16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6354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3-11-2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我家18妹妹一路看完了。

外围亲友团还说了:可不可以考虑回避开这些矛盾呢,或者打分的规则改变下就可以避免很多麻烦了,比如让每个评委挑出自己认定的前十前五,然后综合评委意见汇总得出前十或者前五,想那样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了打分标准、分差设置、打分规则等诸多难以统一的问题了吧。
与18妹妹一样,围观,并学习到可以学习的。感谢进步,感谢联都T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4 小时
主题
0

54

回帖

0

精华

287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6348
在线时间
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3-11-2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织女5 于 2013-11-28 10:58 编辑

跟着我家11妹妹一路看完了。
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读完了!
评委辛苦了
建议者也辛苦了提出了好的建议,我觉得还是值得参考的,至少我是受益的!学习了!

感谢联都TV
缘份几回同?自汉水南来,独怜织女七夕泪
余音何处是?问长安北望,谁忆昭君第五弦——月下竹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7 小时
主题
82

131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5419
在线时间
27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7
发表于 2013-11-28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为重,稳定为重!不要因为区区打分而伤和气,更不可因打“分而分离”
茅盖三间厦,牛耕数亩田,枕上,放一册冷淡渊明传;窗前,抄几首清新杜甫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 小时
主题
0

24

回帖

0

精华

89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6344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9
发表于 2013-11-2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织女1 于 2013-11-28 11:21 编辑

外围亲友团最后说了:要依理服人,但更要懂得得理让人,道理讲清楚就行了,讲多了,会让人觉得知识越多越反动,这样可不好了。感谢联都TV
织女们收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77 小时
主题
13

703

回帖

0

精华

429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4843
在线时间
15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29
发表于 2013-11-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到楼顶一看,好多仙女哦
不忘初心

笔底埋清风几管;窗前养素月一轮。——缅甸哥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山闲月 于 2013-11-28 12:04 编辑
中山驴 发表于 2013-11-27 22:31
唉~~类似我了。刚刚跟半山闲月美女于飞了半个晚上。真的好累好累,老夫年华不再啊。精气神都跟不上了。

...


“半山闲月同意了我对潜龙与在望的配合"
==============================

开玩笑~ !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8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出来。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8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赢?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8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耍耍流氓腔儿啊啥的能释放您的压力?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 小时
主题
13

81

回帖

0

精华

351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9700
在线时间
1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25
发表于 2013-11-2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忘忧 于 2013-11-28 15:08 编辑

同楹联结识
于新版习飞  

大家吵累了 喝点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9 小时
主题
1

518

回帖

0

精华

926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42424
在线时间
2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2
发表于 2013-11-28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才子,一联引出多于飞,千呼万唤也难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0 小时
主题
11

74

回帖

0

精华

53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5573
在线时间
5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3
发表于 2013-11-28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荆楚男人 于 2013-11-28 17:59 编辑

忽悠对韵[上平十一真]
虚对实,
假对真,
混子对闲人。
零分对七寸,
小鬼对大神。
于飞凤,
自获麟。
鸡口对鸭唇。
点评无道理,
解读有缘因。
踞山猛虎尖尖爪;
搅海狂龙闪闪鳞。
牛犊发威,上屋抽梯施妙计;
马倌失策,偷梁换柱遁原身。
反穿马甲,爆炒鸡丁。
——胡有章自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5 小时
主题
29

38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751
在线时间
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
发表于 2013-11-28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男人 发表于 2013-11-28 17:03
忽悠对韵[上平十一真]
虚对实,
假对真,

学习新编对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46 小时
主题
528

6667

回帖

4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39340
在线时间
52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22
发表于 2013-11-28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男人 发表于 2013-11-28 17:03
忽悠对韵[上平十一真]
虚对实,
假对真,

欣赏老乡佳作!!!!!!!!
初日临书屋,
来年誉艺坛。——大蒙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19 小时
主题
170

126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944
在线时间
55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8
发表于 2013-11-28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花齐放联都闹;
一对未悬怨气腾。
   今天一看,嗬!都120楼了,问题还是未解决。大家都是为了联都好,评委打零分的确不合适,但大家也不必太在意。赶紧选出好联,开张唱戏是正事,何必再在小事上纠结缠绵?评委合议一下,优中选优,或者大家投几轮票选一下就搞定了。呵呵
刚正不阿身去腐
圆滑已尽品无尘 (千里识途联友惠赠)
揽尽层阿开朗抱;
圆融万事乐平生。(缅甸哥联友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1-2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圆,谢谢您回来支持我们!!好久不见了,问安!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2 小时
主题
335

151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20341
在线时间
18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13-11-28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 Over
钓竿一起风云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山闲月 于 2013-11-28 23:37 编辑

可并非发生的是游戏,也不是一个人对几个人的挑衅(没那么伟大的能力,呵呵),更不是几伙人的缠斗,实际是两种风气、态度的对峙。碰巧秋水老师的联成为了“导火索”而已。我所要面对的绝不是一个或几个ID 而已,如果碰巧跟随关注这帖子的人们能够就此有所思考,那么,太好了。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主题
18

145

回帖

0

精华

476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763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4
发表于 2013-11-2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量 势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8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211

2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旁听生

UID
892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13-11-28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了,开心玩联吧.
平心以待人间事;
率性而为笔下言。
QQ519162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0

72

回帖

0

精华

256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39536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0
发表于 2013-11-28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话题外话都别说了哈,赶紧的出结果吧,为了表示敬意,俺也化一副以前某联对新手创作区表示支持下:

文字苦寒,欲占梅香先浴雪;
波光潋滟,不开柳眼哪知春?
能给我嵌个名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9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山闲月 于 2013-11-29 00:10 编辑

无法不叫人赞佩!
斗胆犯言下联反诘似有不妥,因柳眼之外,更自有些早春物候的,可敲“先开柳眼欲知春” ?不揣冒昧。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主题
639

3506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举人

无心再做大疯子

UID
39546
在线时间
2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1
发表于 2013-11-29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起左灯右转弯  好茶催生口水,小哈睿智~~~  发表于 2013-11-28 23:11

哪里哪里
不是酒疯,何来发表大言论?
重当情圣,岂可背离小美人!~~~小哈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52 小时
主题
42

538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殿试榜眼

UID
31797
在线时间
18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5
发表于 2013-11-29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事情已经过去,纷争已经平息,原来还有得围观,搬张凳子来先,看那些个生旦净末丑轮翻上场。。
只偶尔发疯而已
看老夫变态如何——疯家老大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主题
115

3828

回帖

1

精华

8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717
在线时间
19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发表于 2013-11-29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山闲月 于 2013-11-29 01:31 编辑

风狂  呵呵,居然战斗是唯一生活方式。从提出疑问到讨论而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不知道你充当什么角色,但请别胡搅蛮缠,大扣帽子,如果想继续讨论,请将“于飞”一词解释清楚再说。

=============================

发表于 2013-11-26 20:55   原本就是个无心之过,非为要人好看。解释应该,宽谅为盼。至此!可以了。

发表于 2013-11-27 11:23    秋水老师,不要再解释了,不需要再解释了。

发表于 2013-11-27 15:58 于飞,既不是特指也不是仅指。本义:一起飞,具体用在这里寓意“愉快地一同学习”不会有别的歧义。
潜龙,是强调“蓄”势“待”发状态,而非福祸未卜的暗昧形势,具体在本联中寄寓沉着踏实的深入学习而来日可期是恰当的。而搭配“在望”确不甚理想,因为毕竟在望的宾语应该是那种期待效果或理想实现。

雏凤于飞,清声小试初张翼
潜龙在望,浓墨新研待点睛

上联很明显是由“雏凤清于老凤声”而来,用以期待新手版新秀的成长,下联表意蓄势待发的潜龙正待点睛、破壁、冲飞。

品鉴讨论,无论好评或是歹评,失去正心,别有用意了,众目睽睽之下一文不名。丢失的不是水平,而是人格。

还有很多,,,,,,,,,,,,,,,,,,,,,,,,之后!你理解半山闲月为什么角色是你的认定。



---------------  闲中立品,淡处逢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52 小时
主题
42

538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殿试榜眼

UID
31797
在线时间
18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5
发表于 2013-11-29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山闲月 发表于 2013-11-29 01:26
风狂  呵呵,居然战斗是唯一生活方式。从提出疑问到讨论而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不知道你充当什么角色,但 ...

哈哈,这解释还是原来的嘛,本来就有人提出疑问了,你似乎也没新举证呢。
本人自认才疏学浅,见过与“于飞”相关的大概无非“凤凰于飞”“黄鸟于飞”“燕燕于飞”等,而这些解释也无非是恩爱或轻飞,至于与凤凰搭配确实为恩爱之意无误。
本人口才不太好,连中山驴与黑白花都无法与你说通,或许是我多此一举了吧。
既然无法沟通,俺自己滚粗,你随意。。
只偶尔发疯而已
看老夫变态如何——疯家老大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主题
149

811

回帖

0

精华

105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顾问

UID
18715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7
发表于 2013-11-29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鼓捣那截图,起码在我发这个帖子的时候,那些点评还在。
四海讲堂对联PK群群号 334088842
四海联话群群号          540825719
四海讲堂成联学习班群群号 497808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主题
149

811

回帖

0

精华

105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顾问

UID
18715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7
发表于 2013-11-29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站长,你眼睛还真不好使。我跟您一个眼神不好的我叫什么劲啊。你看不见就算了。有能耐你把把帖子都删了。
四海讲堂对联PK群群号 334088842
四海联话群群号          540825719
四海讲堂成联学习班群群号 497808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13-11-29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到什么点评,偏激的话就不要再说了,再纠结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早点休息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13-11-29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要掐另外找地方,这个帖子到此为止~~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

33

回帖

0

精华

13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7142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8
发表于 2013-11-29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昨天是截至了。尘校和黑白花都表示不再说话了,也确实没再说话。大家都能看到是谁一直在聒噪,挑衅。我不明白为何选手提一下异议最终事情竟发展至此,如果评委能够妥善处理而不是坐在一边看,如果没有某些人扩大事端,应该不至于到这地步。有的人,自己不能自圆其说,前后矛盾,便恼羞成怒,在场子里大呼流氓,还上纲上线滴把这个讨论定性为两种风气的斗争,是何居心。BS之。好了,俺表示再和纠缠不清的人讨论很没意思。拜托不要再回复或点评俺的帖子了,,,,今天起了个大早,看了点热闹,说了点不吐不快滴别人可当废话滴话,继续呼呼去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772 小时
主题
226

4275

回帖

0

精华

1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品疯子

UID
21416
在线时间
77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24
发表于 2013-11-29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帖。留名。。。。。继续围观。
每日一对,对联赢奖金。应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雨巷诗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19 小时
主题
170

126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944
在线时间
55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8
发表于 2013-11-2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圆 于 2013-11-29 08:51 编辑

是非曲直须存善;
优劣高低且让贤。  
联海扬帆凭大气;
程门立雪待真传。
    联都是个大家庭,如果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就真的不得人心了!!!
刚正不阿身去腐
圆滑已尽品无尘 (千里识途联友惠赠)
揽尽层阿开朗抱;
圆融万事乐平生。(缅甸哥联友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602 小时
主题
71

212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树萱

UID
43137
在线时间
36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25
发表于 2013-11-29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联都……为了妃总……为了楹联……为了新手……都退一步,海阔天空。
为学须铢积寸累。——曾国藩《克勤小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主题
149

811

回帖

0

精华

105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顾问

UID
18715
在线时间
70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7
发表于 2013-11-2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3-11-29 02:17
你俩要掐另外找地方,这个帖子到此为止~~

好的。换个地方是吧。
四海讲堂对联PK群群号 334088842
四海联话群群号          540825719
四海讲堂成联学习班群群号 497808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

33

回帖

0

精华

13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7142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8
发表于 2013-11-29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某~某 于 2013-11-29 09:46 编辑
某~某 发表于 2013-11-29 04:24
本来昨天是截至了。尘校和黑白花都表示不再说话了,也确实没再说话。大家都能看到是谁一直在聒噪,挑衅。我 ...

哈哈, 瞧得出来,你在这个帖子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是过路人,这事和我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自然说与不说都没有关系。我更犯不着为这个耽误时间,浪费感情。那么,偶撤了,您继续“于飞”。前提是你先在我面前闭嘴!我已经在156楼说的很清楚了,不想说话了,不要再回复我的帖子。是你又来挑衅~我头像是什么和你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我就乐意用小动物做头像,不像有一些人,披着优雅的外衣,做着~~~~~88~优雅滴闲月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0 小时
主题
77

6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6009
在线时间
17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4
发表于 2013-11-29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考大学 评职称 分数高点 低点 又有什么关系呢  何必那么认真  招一肚子气呢
亦瘸亦老宜学道,知乐知足自胜仙。——自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91 小时
主题
692

2660

回帖

1

精华

9万

积分

管理员

UID
1640
在线时间
2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5
发表于 2013-11-3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明眼人一看就是马甲!为什么用马甲啊?就是不敢已真面目出现!说一句不中听的话:就是一根搅屎棍。唯恐天下不乱!本来出现勃论乃是很恨正常的现象,可就是有一些人在用搅屎棍在搅合,建议管理层找到该人IP踢出论坛!:@
八面生风,悦动好声音入耳;
一盒集韵,长存真境界怡情。(高原汉子赠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50 小时
主题
426

278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39660
在线时间
29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22
发表于 2013-11-30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3号
古调六合清朗
新区百卉敷荣(今音)0
这个联是在上班路上写的,高原老师有提醒不合规则,但我自己写不出更理想的,所以对0分无任何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12 小时
主题
11

232

回帖

0

精华

866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41943
在线时间
8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4
发表于 2013-11-30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驴 发表于 2013-11-26 23:14
不要怎么激烈嘛。
事情要具体分析一下。也不要说什么捧场,也不要说面子,也不要说什么9分,也不要说什么0 ...

献花花!
替俺等新手们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主题
22

1

回帖

0

精华

1046

积分

联都举人

农民

UID
11287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4
发表于 2013-11-3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这么认真吧,只是玩玩而已
心思缜密行为正
债务繁多品性纯                         
               城谿先生赐
诗心已倩清风译
酒债敢劳明月偿
               缅甸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74 小时
主题
147

114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42120
在线时间
23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24
发表于 2013-12-1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了看,还是说几句吧
1.新手版开张不久,各位版主和管理员都付出很多汗水,做得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大家首先应该尊重别人的辛苦付出。
2.新手版创立之初就如蹒跚学步的孩子,需要大家的鼓励与支持,尽量多扶一把少推一次。
3.人不是神,都有做错事情和做对事情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多包容少刻薄,有什么不同意见心平气和沟通。
4.事情真的很大吗?有必要唇枪舌战的那么激烈吗?赢了得到了什么?输了又失去了什么?有时友谊就如精美的瓷器,一失手就打碎了,即使花很多精力去修复,也会有疤痕,互相还是多点珍惜吧。
5.希望联都不要再发生如此激烈和令人费解的“学术交流”,每一次这样的交流都有负面作用,联都掉了身价,也有一些人的身价在联友心中掉的更惨。
6.大家都开心一点吧,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注:本人不站在任何一方,也不拉帮结派,纯属就事论事,但全是真心话,可以当做我什么都没说过,不用回帖,本人没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也不是扫雷专家,不想卷入任何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2-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以上所有师友对新手版的支持和批评,这将是我们持续进步的发动机!!再次感谢!!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56 小时
主题
209

1821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39561
在线时间
39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3
发表于 2013-12-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字走;
号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2-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冈李飞 发表于 2013-12-6 12:23
不知道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是得考虑考虑了。元芳,你肿么看?:lol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56 小时
主题
209

1821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39561
在线时间
39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3
发表于 2013-12-8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梅园 发表于 2013-12-7 22:28
是得考虑考虑了。元芳,你肿么看?

大人,我有一种隐隐的预感:许多人都在盼望着结果的出炉!
字走;
号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13-12-1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是该出结果了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2-14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遵命!下周我们整理出来结果。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2-15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成联区门联统计情况(前5名):
24号:39.6分
春暖联都,破泥新笋敲平仄;
志高云路,抖翅雏鹰逐凤鸾。
21号:38.8分
一见倾心,小荷才露尖尖角;
后来居上,捷足先登妙妙堂。
10号:38.2分
琢句雕章,笔下脱出天地去
怀珠韫玉,胸中放入古今来
31号:38.1分
属对无虞,多多练笔增功力;
学联有道,快快出师上擂台。
03号:37.8分
以老带新,认仄识平裁俪句;
求师交友,登堂入室学联文。

24号--空山瘦竹
21号--7荤8素
10号--月下竹
31号--墨缘真人
3号--洪都小子

经新手版版主讨论决定,按评分结果,第一名空山瘦竹老师的24联荣获榜首,将被挂到新手版大门!热烈祝贺!诚挚感谢支持!
排名前五的作品,一块欣赏,诚挚感谢78老师,月下竹老师,墨缘真人老师,洪都老师的倾情支持!
更感谢其他因评分要求,未能选入前五名的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捧场!
新手版版主们长拱以谢!

评分结果为星空统计,梅园复核。如有失误之处,请于三日内在此跟帖说明。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

14

回帖

0

精华

76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7752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9
发表于 2013-12-15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历经艰辛与磨难 新区门联终于出炉 热烈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主题
177

312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2454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8
发表于 2013-12-15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滴心情也十分激动!
但做得来皆事业;若推不去即因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13-12-1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新手版门联出炉!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7 小时
主题
515

7002

回帖

0

精华

18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千骏家爸

UID
27101
在线时间
69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9
发表于 2013-12-20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24号--空山瘦竹夺冠!
祝贺21号--7荤8素、10号--月下竹、31号--墨缘真人、3号--洪都小子入围!
叹如许才华,教遐迩联友诗朋,皆加青眼;
问几人能够,任变幻桑田沧海,不改朱颜。【塞上长城 雅赠嵌名联】

朱君版块眼前开,朋往多为逸少才。
够味留言三两句,友情接唱戏连台。【双桥居士 雅赠藏头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2 小时
主题
335

151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20341
在线时间
18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13-12-2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没见挂上去呢?
钓竿一起风云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23:56 , Processed in 0.2191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