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附加诗词)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渔舟代发作品</P><P>八戒作品: 2009-03-27 15:00:13
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
黄昏日色依依好,平川染落朝朝暮,转!那川秋水来,咦!月老探头,莫急莫急!几回共话,侬送秋波可是真?
</P><P>谢谢 八戒朋友</P>[em23][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7][em17][em27] QhjzSAFt.jpg </P>
<P>渔舟代9527 朋友发作品

<FONT color=#ff00ff size=4><b>翠岭苍烟,碧宇琼楼,几处仙风涤俗世、
白云紫雾,青松劲竹,一番道骨弃人间。</b></FONT></P>
<P>谢谢 9527 朋友 敬茶 敬茶
</P>[em27][em1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7 21:41:56编辑过]
XTCXVmLa.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渔舟代9527 朋友发作品 谢谢9527朋友的支持
<FONT color=#ff00cc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cc size=4><b>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b> <FONT color=#000000>(渔舟写)</FONT></FONT></P>
<P><FONT color=#ff00cc size=4><b>苍烟落照萧萧别,半生落得寻常梦,叹 残生无处安。唉 孔方误事,唏嘘唏嘘!哪回契阔,余送此物将称心</b><FONT color=#000000>。(9527写)
</FONT></FONT></P>[em17][em23][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7 22:00:22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渔舟代发 9527朋友提图联</P>
<P>
自古皆言比翼在长天
这回却喜双栖于大海
</P> hqS8Z6ad.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7 22:20:48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代9527 朋友发对联作品
</P>
<P> 8P2vAeLn.jpg </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清波藏梦语,小桨伴渔歌,暮色一蓑,自是清风带讯催人去。
天籁净凡心,山岚凉碧水,光阴两岸,对言鱼蟹货钱供子读。</FONT>

</P>
<P>[em27][em27]</P>[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7 22:40:52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9-3-28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应渔舟姐姐邀,凑个<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P><P 0pt? 0cm><FONT size=4><FONT color=#ff00ff><B normal?>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前路何人等,哇</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孟婆送粥,抬爱抬爱</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B><B normal?>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FONT></FONT></P><P 0pt? 0cm><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ff size=4>铭心往事徐徐过,无声系下千千结,任!平生我自痴,喂!罗刹识相,回头回头!他朝再会,聊赠我歌以做东!</FONT></b></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3-28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哇!都这么能对</FONT></P><P><FONT size=3>姐姐来个更长的让他们对</FONT>[em05]</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灯</I>在2009-3-28 1:13:39的发言:</B>

<P>应渔舟姐姐邀,凑个<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ff00ff><B normal?>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前路何人等,哇</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孟婆送粥,抬爱抬爱</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B><B normal?>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FONT></FONT></P>
<P 0cm 0pt?><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ff size=4>铭心往事徐徐过,无声系下千千结,任!平生我自痴,喂!罗刹识相,回头回头!他朝再会,聊赠我歌以做东!</FONT></B></P></DIV>
<P><FONT size=4>哇 一灯兄 好文笔 喜欢 喜欢  <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ff>聊赠我歌以做东!</FONT></b>不知道一灯兄 喜欢哪首 呵呵 </FONT></P>[em27][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3-28 9:14:05的发言:</B>

<P><FONT size=3>哇!都这么能对</FONT></P>
<P><FONT size=3>姐姐来个更长的让他们对</FONT>[em05]</P></DIV>
<P>
<P>每次一看到可儿妹妹的头像 就喜欢 漂亮,风雅, 美呀! 送花花给你 </P>
[em23][em23][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3-28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27 10:04:25的发言:</B>

<P>美人鱼 请大家欣赏 并请各位朋友写诗提联 先谢谢了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71045829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color=#f70909 size=2>《小美人鱼》的故事是从《灰姑娘》脱胎而来的。和美丽的灰姑娘不同的是:小美人鱼并没有得到仙女帮助,最后也没有喜结良缘的幸运。小美人鱼出于对爱情的忠贞,不忍心举起女巫给的尖刀杀死王子以求得自己活命。在王子迎亲之夜,她宁可纵身跳入大海让自己的身躯一点一点地化为泡沫而无怨无悔。这就打破了王子美女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传统。小美人鱼最终未能得到心爱的王子,却变成世代相传的不朽艺术形象:坐落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朗格宁海滨的小美人鱼塑像已经成为丹麦的象征。</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美人鱼
</P>
<P><FONT color=#f709f7 size=4><B>题:美人鱼
终将化梦各东西,断芳魂,但盼阴阳总聚
未必痴情成眷属,缠夙愿,只求生死相依
</B></FONT></P>
<P>
<P>


</P>


</DIV>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09 size=5><b>好图,好联,好意境...支持渔舟姐姐!</b></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09 size=5><b>也题:美人鱼</b></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09 size=5><b>缘见于天比翼双双金凤鸟
情生在海接鳞对对美人鱼</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主题
5

2

回帖

0

精华

24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15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1
发表于 2009-3-28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b>

<P><B></B></P>
<P><B></B></P>
<P><B></B></P>
<P><B></B></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1612134034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
<P><B><FONT size=4></FONT></B></P>
<P><B><FONT color=#000000 size=4>题:多少楼台烟雨中</FONT></B>
</P></DIV>
<P>不知算不算题图,算有感吧<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
<P>恨不能胁生双翼,直破这九域之围、千秋之困
醒当笑梦种一痴!待晴来江山如旧,檐瓦如前
昼常忧短,书岂厌多,读到深时,夜半江声无俗味
名不可虚,道犹须正,神游化境,终南山影带馨香                           ---寒天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3-28 13:12:26的发言:</B>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09 size=5><B>好图,好联,好意境...支持渔舟姐姐!</B></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09 size=5><B>也题:美人鱼</B></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09 size=5><B>缘见于天比翼双双金凤鸟
情生在海接鳞对对美人鱼</B></FONT></P></DIV>
<P><FONT color=#ff00ff size=4>谢羽禅兄 好联 呵呵 更谢支持 敬茶</FONT></P>[em17][em27][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味道江南</I>在2009-3-28 15:33:55的发言:</B>

<DIV class=quote><B></B>
<P><B></B></P>
<P><B></B></P>
<P><B></B></P>
<P><B></B></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1612134034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
<P><B><FONT size=4></FONT></B></P>
<P><B><FONT color=#000000 size=4>题:多少楼台烟雨中</FONT></B></P></DIV>
<P>不知算不算题图,算有感吧<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
<P>恨不能胁生双翼,直破这九域之围、千秋之困
醒当笑梦种一痴!待晴来江山如旧,檐瓦如前
</P></DIV>

<FONT color=#ff00ff size=4>味道江南兄 好联 好联呀 赞一个 [em17][em27][em17]</FONT>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 size=4>有幸见朋友给一位中医老先生 题的联,品之高古,超然。
诗味、联味、药味、禅味、真真大赏!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FONT></P>
<P><FONT color=#ff00cc size=5><B>妙手参禅济世重开鼎
耆翁证果悬壶再出山</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9 12:22:35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3-2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29 12:20:06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00 size=4>有幸见朋友给一位中医老先生 题的联,品之高古,超然。
诗味、联味、药味、禅味、真真大赏!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FONT></P>
<P><FONT color=#ff00cc size=5><B>妙手参禅济世重开鼎
耆翁证果悬壶再出山</B></FONT></P>
</DIV>
<P><FONT size=4><b>真真好联,只有欣赏的份了,活脱脱一位老神仙啊...... </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3-30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老姐,闭关结束,貌似欠联债了,不过不太想应对,改天看哪张图动心。[em02]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9-3-30 18:16:17的发言:</B>
报告老姐,闭关结束,貌似欠联债了,不过不太想应对,改天看哪张图动心。[em02]</DIV>
<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恭喜 恭喜呀 总算盼到 老弟出山了 </FONT></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听到我为老弟放的曲子了吗 呵呵 今天才学会怎么放曲子 曲子就送给老弟了 </FONT></P>
<P></P>
[em3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30 19:34:05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联一:清明思故友
邀风扫墓, 松柏清明思故友
滚泪遮腮, 江天肃穆悟余生</FONT></P>
<P><FONT color=#0000ff>联二:清明怀古人
云上逸情留翰墨,千年尚有诗芳,来来来,为太白烧千纸
雾中拨弦落水山,一路犹闻曲醉,走走走,给伯牙上一香</FONT></P>
<P> zrRKNIg6.jpg </P>
<P>渔舟邀请朋友们一起为清明写联 先谢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 16:42:44编辑过]
urJaeALi.jpg
92stZ3Pk.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4-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31 22:08:56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ff>联一:清明思故友
邀风扫墓, 松柏清明思故友
滚泪遮腮, 江天肃穆悟余生</FONT></P>
<P><FONT color=#0000ff>联二:清明怀古人
云上逸情留翰墨,千年尚有诗香,来来来,为太白烧千纸
雾中拨弦落水山,一路犹闻曲醉,走走走,给伯牙上一香</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4115154667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渔舟邀请朋友们一起为清明写联 先谢了</P>

</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学习渔舟姐姐,也凑一联。
清明抒怀:
上:高山流水拨心弦,一曲千年传不朽!
下;古寺禅钟敲月梦,几声万幸遇知音!</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4-2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size=4>赠渔舟唱晚

</FONT>
<p>
<P 0pt? 0cm><FONT size=4>桃花飞绿水,潺潺有诗,悠悠有情,渔舟摇桨春风左</FONT>
<P 0pt? 0cm><FONT size=4>唱晚跃红鲫,聚聚而喜,散散而乐,彼岸和歌翠柳前
<p></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 8:16:34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4-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姐姐我替你代发后的对句:</P><DIV>出句: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渔舟唱晚姐姐]
对句:华冠丹凤潇潇洒,四方响起千千阕,赞!此方众鸟迎,咦!喜鹊架桥,有劳有劳! 如今同乐,能渡众生便是尊![丹凤朝阳哥哥]</DIV><DIV class=t_msgfont>
<DIV class=t_msgfont>出句: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渔舟唱晚姐姐]
对句:横空雁阵声声慢,几天飞过千千水,喜!远天古乐鸣,喔!仙女散花,有心有心! 此番巧遇,春到人间便是功![雁阵惊寒哥哥]</DIV><DIV class=t_msgfont>

这两位对句者我也不认识,可能是两位老师的大马甲。</DIV></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0 小时
主题
23

60

回帖

0

精华

138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7年度殿试探花

UID
5073
在线时间
7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
发表于 2009-4-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24 13:48:18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00 size=4>郁闷 郁闷!!!</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4>最近朋友叫我写个 自提联 渔舟写了个上联 怎么都写不出下联来 请各位朋友 帮忙呀 求个下联 我好给朋友交差, 呵呵  各位兄弟姐妹 老师朋友帮个忙吧 先谢了 </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4>(注: 渔舟66岁) </FONT></P>
<P><B normal?><FONT color=#000000 size=4>渔舟自提上联</FONT></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FONT></B> </P>
<P>
<P 0pt? 0cm><FONT size=4><FONT color=#ff00ff><B normal?>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前路何人等,哇</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孟婆送粥,抬爱抬爱</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B><B normal?>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FONT></FONT></P>
<P 0pt? 0cm><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ff></FONT></B></P>
<P 0pt? 0cm><FONT color=#3300ff><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ff00ff><FONT color=#000000 size=3>求一下联</FONT> </FONT>
<P></FONT></B></FONT>
<P>[em07]</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41416867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宁过奈何桥 不喝孟婆汤
</P>
</DIV>
<P>

<P  align=left>观上联“悠”“秋”“粥”为同韵,下联亦求同韵。</P>
<P  align=left> </P><p>
<P > </P>
<P >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FONT face="Times New Roman">?<p></p></FONT></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
<P >洇香墨笔频频走,半生描就千千手,喜!今天梦蝶飞,哈!观音插柳,随缘随缘!几番领略,方晓浮生可似禅。<p></p></P>
<P  align=left></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渔舟代9527 朋友发一联 希望大家喜欢:</P><P><FONT color=#9900ff>9527:
琢磨几首向禅的诗,想起来我们这里好多古寺几近荒芜,当年繁华不复存在,恰又想起孙髯翁长联意境,与之匹配,岂不是我游之心得乎:</FONT></P><P><FONT color=#3300ff>当年舍利飞霞,浮屠耀日,香风似雾,叹如今,只余几杵疏钟,一襟晚照。
是处菩提不语,般若难寻,暮色如霜,痴彼岸,堪老三生宿怨,万世清愁。
</FONT></P><P><FONT color=#000000>谢9527朋友  欣赏了 </FONT></P>[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花冬雪</I>在2009-4-2 12:28:49的发言:</B>

<P>姐姐我替你代发后的对句:</P>
<DIV>出句: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渔舟唱晚姐姐]
对句:华冠丹凤潇潇洒,四方响起千千阕,赞!此方众鸟迎,咦!喜鹊架桥,有劳有劳! 如今同乐,能渡众生便是尊![丹凤朝阳哥哥]</DIV>
<DIV class=t_msgfont>
<DIV class=t_msgfont>出句: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渔舟唱晚姐姐]
对句:横空雁阵声声慢,几天飞过千千水,喜!远天古乐鸣,喔!仙女散花,有心有心! 此番巧遇,春到人间便是功![雁阵惊寒哥哥]</DIV>
<DIV class=t_msgfont>

这两位对句者我也不认识,可能是两位老师的大马甲。</DIV></DIV></DIV>

<FONT color=#ff0099 size=4>春花妹妹 渔舟好感动呀 谢谢</FONT>
<P ><FONT size=3><FONT color=#ff0099 size=4>丹凤朝阳兄  </FONT><FONT color=#ff0099 size=4>雁阵惊寒兄 好联 好联呀 敬茶了</FONT> </FONT></P>
<P ><FONT size=3></FONT> </P>[em27][em17][em27][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酌</I>在2009-4-2 12:29:56的发言:</B>


<P>
<P align=left>观上联“悠”“秋”“粥”为同韵,下联亦求同韵。</P>
<P align=left></P>
<P>


<P>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FONT>
<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P>洇香墨笔频频走,半生描就千千手,喜!今天梦蝶飞,哈!观音插柳,随缘随缘!几番领略,方晓浮生可似禅。
<p>
<p>
<P align=left></P>
<p></DIV>
<p><FONT color=#ff00ff size=4>独酌兄 好文笔 对韵的研究也令渔舟佩服 敬茶 敬茶</FONT> [em17][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4-1 15:49:24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学习渔舟姐姐,也凑一联。
清明抒怀:
上:高山流水拨心弦,一曲千年传不朽!
下;古寺禅钟敲月梦,几声万幸遇知音!</FONT></P></DIV>

<FONT color=#ff00ff size=4>羽禅兄 客气了  好兴致呀 雅! 雅!</FONT> [em17][em27][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4-2 8:16:17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size=4>赠渔舟唱晚

</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4>桃花飞绿水,潺潺有诗,悠悠有情,渔舟摇桨春风左</FONT>

<P 0cm 0pt?><FONT size=4>唱晚跃红鲫,聚聚而喜,散散而乐,彼岸和歌翠柳前


<P></FONT>

</DIV>
<P>

谢谢三少老师赠联 , 好美的意境,好美的画面, 陶醉了...... [em23][em17][em27]</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 16:23:44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渔舟初写成联 为学习三少老师发的 《明朝<B>乔应甲</B>》名联 特临摹了 几个 请三少老师 及其各位朋友 指教 渔舟先谢了

</FONT>
<p>
<P><B><FONT face=宋体>渔舟临摹  明 乔应甲 对联作品</FONT></B></P>
<P><FONT face=宋体>临摹一</FONT></P>
<P><FONT face=宋体><B>乔应甲</B>原作:</FONT>
<FONT face=宋体></FONT></P>
<P><FONT face=宋体>当檐竹色溪边绿</FONT></P>
<P><FONT face=宋体>隔岸荷花镜里香</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300ff>渔舟学写: </FONT></P>
<P><FONT color=#3300ff></FONT></P></FONT>
<P><FONT color=#3300ff></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300ff>弦月当檐流竹影 </FONT>
<P><FONT color=#3300ff></FONT></P></FONT>
<P><FONT color=#3300ff></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300ff>鸣蛙隔岸乱荷香 </FONT>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临摹二</FONT></P>
<P><FONT face=宋体><B>乔应甲</B>原作:</FONT></P>
<P><FONT face=宋体>抱膝亭中,非吟对句浑无虑</FONT><FONT face=宋体>
游心物外,不动棋声只是眠</FONT><FONT face=宋体>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809f7>渔舟学写: </FONT></P>
<P><FONT color=#3809f7></FONT></P></FONT>
<P><FONT color=#3809f7></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809f7>墨海怀中,非乘浪迹浑无趣</FONT>
<P><FONT color=#3809f7></FONT></P></FONT>
<P><FONT color=#3809f7></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809f7>修篁世外,不染凡尘尽了情</FONT>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临摹三</FONT></P>
<P><FONT face=宋体><B>乔应甲</B>原作:</FONT></P>
<P><FONT face=宋体>久谢尘氛,交游不作尺书问</FONT><FONT face=宋体>
放情山水,去住恁从孤艇横 </P>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809f7>渔舟学写:</FONT>
<P><FONT color=#3809f7></FONT></P></FONT>
<P><FONT color=#3809f7></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809f7>久饮太和,居林不问鸿儒事 </FONT>
<P><FONT color=#3809f7></FONT></P></FONT>
<P><FONT color=#3809f7></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809f7>时超象外,醉月何须隐士心</FONT>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临摹四</FONT></P>
<P><FONT face=宋体><B>乔应甲</B>原作:</FONT></P>
<P><FONT face=宋体>一条竹杖随身,收拾尽燕云楚水</FONT><FONT face=宋体>
半幅花笺入手,剪裁就腊雪春冰</FONT><FONT face=宋体>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300ff>渔舟学写: </FONT></P>
<P><FONT color=#3300ff></FONT></P></FONT>
<P><FONT color=#3300ff></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300ff>一壶水月摇舟,阅不尽巴山蜀水 </FONT>
<P><FONT color=#3300ff></FONT></P></FONT>
<P><FONT color=#3300ff></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3300ff>几盏风花醉酒,重整来寒菊冬梅 </FONT>
<p></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 18:59:28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B normal?><FONT size=3>题:情同沧海契成潮</FONT></B><B normal?> <FONT color=#ff00ff>(邀请各位朋友一起写这个题目)
</FONT>
<P><FONT size=3></FONT></P></B>
<P><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B normal?><FONT size=3></FONT></B></P>
<P 0pt? 0cm><B normal?><FONT size=3>一笑绝尘,竟惹寂寥,观彼岸狂潮,问何处执伊之手,与伊赴老;</FONT></B><B normal?>


<P><FONT size=3></FONT></P></B>
<P><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B normal?><FONT size=3>几回契阔,空留憔悴,叹天涯明月,愿此时知子之心,对子无猜。</FONT></B><B normal?></B>


</P> THh63nFO.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6 11:59:52编辑过]
mlq99GL5.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size=4><B normal?>题:情同沧海契成潮</B>,



</FONT>
<P><FONT size=4></FONT>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4></FONT></B></P>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4>相知相忆难相遇,何日坐花小叙,共待天明,莫教那月含烟碎</FONT></B><B normal?><FONT size=4>

</FONT>
<P><FONT size=4></FONT></B>
<P><FONT size=4></FONT>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4>共网共屏已累心,不时卧案空吟,愁思日暮,怎使梨花带雨羞</FONT></B></P>
<P 0cm 0pt?><B normal?></B></P>
<P 0cm 0pt?><FONT color=#ff00cc size=4>欢迎朋友们一起写这个题目 渔舟先谢了</FONT>




<P>
<P>[em01][em01][em01]</P>
vywiFm2K.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5 16:10:34编辑过]
pAchZbqH.jpg
9RpoT0yQ.jpg
rJXhKp34.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00>
<P><FONT size=4>《采桑子·织网》
</FONT><B><FONT size=3></FONT></B></P>
<P><B><FONT size=3>相知相忆难相会,抚梦情稠。</FONT></P>
<P><FONT size=3></FONT></P></B>
<P><FONT size=3></FONT></P>
<P><B><FONT size=3>帘落星留,那月今宵何处求</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FONT></B>
<P><FONT size=3></FONT></P>
<P><B><FONT size=3></FONT></B></P>
<P><B><FONT size=3></FONT></B>
<P><B><FONT size=3></FONT></B>

<P><B><FONT size=3>隔屏共网寻千里,伏案神游。</FONT></B>
<P><B><FONT size=3>敲键诗幽,莫顾梨花带雨羞。</FONT></B>
<P></FONT></P> 8bQx0Mdz.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5 22:52:57编辑过]
zrNHETO5.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9-4-5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4-4 19:57:16的发言:</B>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3>题:情同沧海契成潮</FONT></B><B normal?> <FONT color=#ff00ff>(邀请各位朋友一起写这个题目)
</FONT>
<P><FONT size=3></FONT></P></B>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3></FONT></B></P>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3>一笑绝尘,竟惹寂寥,观彼岸狂潮,问何处执伊之手,与伊赴老;</FONT></B><B normal?>


<P><FONT size=3></FONT></P></B>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3>几回契阔,空留憔悴,叹天涯明月,愿此时知子之心,对子无猜。</FONT></B><B normal?></B>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442075969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好学生姐姐, 所发图都甚美, 白花等等, 只否都ps了?  唯这幅的横枝十分碍眼, 何不割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遵狂狂生校长的指示,换了个景色,是比原来的那个好多了吧,呵呵 渔舟谢狂校了...</P>
<P>敬茶
</P>
<P>[em27][em27]</P>
<P> nnJapEzu.jpg
<B><FONT size=3></FONT></B></P>
<P><B><FONT size=3>题:情同沧海契成潮</FONT> <FONT color=#ff00ff size=4>(邀请各位朋友一起写这个题目)</FONT></B></P>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3>一笑绝尘,竟惹寂寥,观彼岸狂潮,问何处执伊之手,与伊赴老;</FONT></B><B normal?>

</P></B>
<P 0cm 0pt?><B normal?><FONT size=3>几回契阔,空留憔悴,叹天涯明月,愿此时知子之心,对子无猜。</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6 12:23:30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4-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4-5 12:58:45的发言:</B>

<P 0pt? 0cm><FONT size=4><B normal?>题:情同沧海契成潮</B>,



</FONT>
<P><FONT size=4></FONT>
<P 0pt? 0cm><B normal?><FONT size=4></FONT></B></P>
<P 0pt? 0cm><B normal?><FONT size=4>相知相忆难相遇,何日坐花小叙,共待天明,莫教那月含烟碎</FONT></B><B normal?><FONT size=4>

</FONT>
<P><FONT size=4></FONT></B>
<P><FONT size=4></FONT>
<P 0pt? 0cm><B normal?><FONT size=4>共网共屏已累心,不时卧案空吟,愁思日暮,怎使梨花带雨羞</FONT></B></P>
<P 0pt? 0cm><B normal?></B></P>
<P 0pt? 0cm><FONT color=#ff00cc size=4>欢迎朋友们一起写这个题目 渔舟先谢了</FONT>





<P>
<P>[em01][em01][em01]</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4516102332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凑一联,抛砖引玉了...</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才子坦心 心切切唯天可见
丁香私语 语悄悄有月偷听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代9527朋友发</P><P 0cm 0cm 0pt">题:情同沧海契成潮<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邀请各位朋友一起写这个题目<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9527 </FONT></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P><P 0cm 0cm 0pt">绝顶看来,足踏青云一世遥,得寻常笔墨,留山中岁月,无非独善其身,纵皓首穷经,与民何益?</P><P 0cm 0cm 0pt">回头别去,胸怀傲骨千尘远,赊有限年华,转梦里乾坤,必是兼怜众苦,须舍身取义,同道共生。</P><P>感谢 9527朋友支持</P>[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4-6 12:41:06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凑一联,抛砖引玉了...</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才子坦心 心切切唯天可见
丁香私语 语悄悄有月偷听
</FONT></P></DIV>

<FONT color=#f709f7 size=4>羽禅兄 好联 欣赏了</FONT> [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color=#ff00cc size=4><B>以“落花犹眷有情人”为题写一副成联</B></FONT></P>
<P 0cm 0pt?><B><FONT color=#000000 size=3>邀请朋友们一起写成联 渔舟谢了</FONT></B></P>
<P 0cm 0pt?><FONT color=#ff0033 size=4><B>一:</B></FONT> </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曾遇诗成流水处</B></FONT>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岂知梦尽落红时</B></FONT>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二:</B></FONT>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飞红已付淙淙水</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晓月悲闻淡淡香</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三:</B></FONT>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无端下起敲心雨</B></FONT>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33><B>有意掬回落水红<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新韵<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FONT></FONT>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B></FONT></P>
idMEz5EA.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7 14:06:57编辑过]
UG9QZCnk.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4-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P> Tpaaiyi9.jpg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20ce size=4><B>好美的图,想不写都不成啊.学渔舟姐姐也凑一联,但愿能达意.....</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20ce size=4><B>桃花瓣瓣香飘岸
碧水粼粼捧落英
</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7 14:34:28编辑过]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4-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d22dd size=5>向渔舟姐姐学习![em23][em23][em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d22dd size=5><FONT color=#ff3300>也题“落花犹眷有情人”</FONT></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d22dd size=5>飞花尽付淙淙韵,几度泪回眸,羡那鸳鸯,交颈红衣栖碧水。
晓月犹闻淡淡香,三生缘结发,慕其蝴蝶,触须华羽映朝阳。
</P></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P>代9527朋友发 </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3300 size=5>“落花犹眷有情人”</FONT></b></P><P>9527
</P><P>谢家明月冷,别春声,忘旧盟,一径残红人不省</P><P>亭外牡丹新,消昨恨,了前讯,三生夙愿梦方真。</P><P>9527朋友好联 学习了
</P>[em23][em17][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4-7 14:10:06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4714332139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20ce size=4><B>好美的图,想不写都不成啊.学渔舟姐姐也凑一联,但愿能达意.....</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20ce size=4><B>桃花瓣瓣香飘岸
碧水粼粼捧落英
</B></FONT></P></DIV>
<P><B><FONT color=#000066><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FONT></B>
<P><B><FONT color=#000066><FONT color=#f709f7 size=4>谢谢羽禅兄 此图加上这漂亮的句子 更美了</FONT> </FONT></B></P>[em17][em23][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7 15:28:14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4-7 14:26:34的发言:</B>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d22dd size=5>向渔舟姐姐学习![em23][em23][em23]</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d22dd size=5><FONT color=#ff3300>也题“落花犹眷有情人”</FONT></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d22dd size=5>飞花尽付淙淙韵,几度泪回眸,羡那鸳鸯,交颈红衣栖碧水。
晓月犹闻淡淡香,三生缘结发,慕其蝴蝶,触须华羽映朝阳。
</P></FONT></B></DIV>
<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好句 好联 好意境 送羽禅兄一曲落花流水 感谢支持</FONT></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ff><FONT color=#000000 size=1>。</FONT></FONT></FONT>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7 15:32:32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ff0033><b>《七绝·落花犹眷有情人</b><b>》</b></FONT></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B><FONT color=#ff0033>飞红已付淙淙水,魂去东流尚有香。 </FONT>
<P><FONT color=#ff0033></FONT></P></B></FONT>
<P><FONT color=#ff003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ff0066><B><FONT color=#ff0033>隔岸不同杨柳月。落花犹眷断人肠。 </FONT>

</B></FONT></FONT>
<p>
<P> JEq7zwCZ.jpg
</P>
<P>欢迎朋友们以 </P>
<P ><B >“落花犹眷有情人” 为题 写诗 提联</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7 16:03:26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1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09-4-7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b8596c size=4><FONT size=5>支持、学习渔舟姐姐,续貂之作,莫笑笔拙,也请诸位朋友指点!</FONT> [em27][em27][em27]</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5>题“落花犹眷有情人”</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b06080 size=5>娇色尽开 待夙缘欣迎墨客</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b06080 size=5>暗香难去 为知己且作红泥
</FONT></P>
心游天地阔 砚问菊兰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2

回帖

0

精华

114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16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30
发表于 2009-4-9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完成任务,见笑了,衷心祝福您幸福安康!</P><P>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  前路何人等,哇!  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
童颜天姥微微醉,千丝绣好层层锦,看!青丝绕指柔,呀!织女穿线,果然果然! 十分可爱,她乘渔舟晚唱来!</P>
谈笑鸿儒  捉襟见肘 咨询野老  对座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磨书</I>在2009-4-9 1:25:47的发言:</B>

<P>完成任务,见笑了,衷心祝福您幸福安康!</P>
<P>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  前路何人等,哇!  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
童颜天姥微微醉,千丝绣好层层锦,看!青丝绕指柔,呀!织女穿线,果然果然! 十分可爱,她乘渔舟晚唱来!</P></DIV>

<FONT color=#ff0033 size=4>哇 好感动呀 磨书兄好文笔 好美 好美呀 喜欢 喜欢 借你的吉言了 谢谢[em17][em27][em17]</FONT>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渔舟感谢各位老师 各位朋友支持 现将朋友们写的佳联汇总如下</B></FONT> </P>
<P>(如有遗漏请提出)</P>
<P>一:</P>
<P 0cm 0pt; TEXT-INDENT: 46.3pt; mso-char-indent-count: 4.41?><FONT color=#ff00ff size=5>多少楼台烟雨中</FONT></P>
<P 0cm 0pt; TEXT-INDENT: 46.3pt; mso-char-indent-count: 4.41?>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0cm 0pt;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 4.41? 46.5pt;><B normal?><FONT size=4>渔舟唱晚姐姐</FONT></B><B>
<P></B>
<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6121340342.jpg" target="_blank" ><v:shapetype><v:stroke joinstyle="miter"></v:stroke><v:formulas><v:f eqn="if lineDrawn pixelLineWidth 0"></v:f><v:f eqn="sum @0 1 0"></v:f><v:f eqn="sum 0 0 @1"></v:f><v:f eqn="prod @2 1 2"></v:f><v:f eqn="prod @3 21600 pixelWidth"></v:f><v:f eqn="prod @3 21600 pixelHeight"></v:f><v:f eqn="sum @0 0 1"></v:f><v:f eqn="prod @6 1 2"></v:f><v:f eqn="prod @7 21600 pixelWidth"></v:f><v:f eqn="sum @8 21600 0"></v:f><v:f eqn="prod @7 21600 pixelHeight"></v:f><v:f eqn="sum @10 21600 0"></v:f></v:formulas><v:path connecttype="rect" extrusionok="f" gradientshapeok="t"></v:path><LOCK v:ext="edit" aspectratio="t"></LOCK></v:shapetype><v:shape><v:imagedata></v:imagedata></v:shape></A>
<P>
<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题:多少楼台烟雨中
</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何处邀龙游细雨,朱唇妆侍女。
</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谁人泼墨化春烟,白雾卧婵娟

</P></FONT></FONT>
<P 0cm 0pt?><B><FONT size=3>甩出轨道的星</FONT>
<P></B>
<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题:多少楼台烟雨中</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谁人泼墨甩浓烟,白雾绕山顶;</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哪圣修禅居桂殿,青松伴寺边。


</P>
<P></FONT></FONT>
<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见渔舟姐姐图联  兴跟

</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B>甩出轨道的星
</B></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也题:多少楼台烟雨中
</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桂殿月边,玉女娇羞明镜外
</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烟江波上,  诗仙旖旎白云中

</P></FONT></FONT>
<P 0cm 0pt?><B><FONT size=3>羽禅</FONT>
<P></B>
<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学习渔舟,也题:多少楼台烟雨中</FONT></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凑个热闹...</FONT></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天公泼墨化云烟 隐约蓬莱境</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楼阁流诗吟桧柏 俨然世外仙 </FONT></P>
<P 0cm 0pt?>
<P>
<P>
<P 0cm 0pt?><B><FONT size=3>可儿</FONT>
<P></B>
<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于混沌中唤起罡风,扫障雾迷烟,好露出三千下界;

</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到绝高处敲来梵呗,越星躔斗柄,大叩开百尺天扃。
</P></FONT></FONT>
<P 0cm 0pt?><B><FONT size=4>赣鄱哪吒</FONT>
<P></B>
<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九千重隐隐,楼自何来?在云生处释禅,不碍寂魂归浩渺
</P></FONT></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十万载空空,衣从此振!劝羽化人落脚,莫留俗骨较嵯峨

</P></FONT></FONT>
<P 0cm 0pt?><B><FONT size=3>三少爷的微笑</FONT>
<P></B>
<P>
<P 0cm 0pt?><B>
<P></B>
<P>
<P 0cm 0pt?><FONT size=3>探得烟雨芳踪迹,云峰正好舒眉,楼台正好伸腰,近砚丹青不</FON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用画

</FONT></P></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倾倒乾坤大酒壶,草木亦沾春露,石径亦沾仙气,行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9-4-1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9-4-1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8125441843.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8125441843.jpg"></A></P><P><FONT size=4>画堂春:无题
横林隐约暮云遮,西风舞瘦蒹葭。征鸿数点掠云斜,决意到天涯。
桨向波心弈趣,伞成碧海飞花。渔光人面笼轻纱,极望似仙槎。</FONT></P><P><FONT size=4> 凑了好几天,也不知道顺不。<!--v:3.2--></FONT></P>[em04]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9-4-14 20:52:07的发言:</B>

<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DIV>

<FONT color=#ff00cc size=4><b>谢谢修山人兄支持 敬茶</b></FONT> [em27][em27][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中燕</I>在2009-4-15 10:04:06的发言:</B>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8125441843.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8125441843.jpg"></A></P>
<P><FONT size=4>画堂春:无题
横林隐约暮云遮,西风舞瘦蒹葭。征鸿数点掠云斜,决意到天涯。
桨向波心弈趣,伞成碧海飞花。渔光人面笼轻纱,极望似仙槎。</FONT></P>
<P><FONT size=4>凑了好几天,也不知道顺不。<!--v:3.2--></FONT></P>[em04]</DIV>

<FONT color=#ff00ff size=4><b>云中燕妹妹 好联呀 赞一个</b></FONT> [em17][em27][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B>渔舟学填 一剪梅 望各位朋友指教 </B></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0pt;><FONT color=#000000>《一剪梅&#8226;思愁》

</FONT>
<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0pt;><FONT color=#000000>寒夜垂帘瘦菊黄。</FONT><FONT color=#000000>梦在何方,君在何方。</FONT><FONT color=#000000>一壶残月品离伤。</FONT><FONT color=#000000>冷帐情长,慢漏更长。

<P></FONT>
<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0pt;>
<P><FONT color=#000000></FONT></P>
<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0pt;><FONT color=#000000>一阙悲词满地霜。</FONT><FONT color=#000000>人不梳妆,花不梳妆。</FONT><FONT color=#000000>不堪秋露助凄凉。</FONT><FONT color=#000000>朝也惶惶,夕也惶惶。

<P></FONT>
<P>
<P><FONT color=#000000></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5 11:41:08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B>渔舟学填 蝶恋花 望各位朋友指教 </B></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B normal?><FONT color=#ff0033>《</FONT></B><B normal?><FONT color=#ff0033>蝶恋花·深春怨</FONT></B></FONT><B normal?><FONT color=#ff0033 size=4>》</FONT>

<P><FONT color=#ff0033 size=4></FONT></P></B>
<P><FONT color=#ff0033 size=4></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ff0033><B normal?>几瓣春红何故剪,绕舍留连,溪去何年返。
</B><B normal?>观杏抬眸倾粉面,飞花落帽疑人唤。</B></FONT></FONT></P>
<P 0cm 0pt?><B normal?></B><B><FONT color=#ff0033 size=4>远见黄尘不见雁,</FONT></B><B normal?><FONT color=#ff0033 size=4>情跃层山,莲步无人伴。
晓月拨风弹聚散,梨花带露都成怨。</FONT></P></B>
<P>

T6lEcrBb.jpg
</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5 11:52:35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4-1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诗,美图,美曲,纯粹一个美联社的[em07]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9-4-15 12:28:21的发言:</B>
美诗,美图,美曲,纯粹一个美联社的[em07]</DIV>

<FONT color=#ff3300 size=4><b>呵呵 感谢夸奖 既然哪吒老弟喜欢此曲 渔舟已将此曲送过你谢公楼府上 呵呵</b></FONT>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3][em23][em23]</P>
<P> scY7CdCm.jpg
</P>
<P><FONT size=3>《七绝·湖边散步》</FONT></P>
<P><FONT size=3>湖边小径海棠妆,疑是梨花巧换裳,</FONT></P>
<P><FONT size=3>谁傍碧桃红袖染,怡情相伴是丁香。</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7 18:13:33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4-1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4-17 17:54:24的发言:</B>

<P>[em23][em23][em23]</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41717551766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size=3>《七绝·湖边散步》</FONT></P>
<P><FONT size=3>湖边小径海棠妆,疑是梨花巧换裳,</FONT></P>
<P><FONT size=3>谁傍碧桃红袖染,怡情相伴是丁香。</FONT></P>
</DIV>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步韵渔舟姐姐的大作,学得不好别笑啊,汗个先...</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七绝 湖边》</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湖边小径换春妆,恰似湘云醉霓裳。</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一阵微风轻过耳,若闻才女赋丁香。</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4-18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看看姐姐</P>
<P>曲子很好听~~</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8 11:10: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9-4-18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4-17 17:54:24的发言:</B>

<P>[em23][em23][em23]</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41717551766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size=3>《七绝·湖边散步》</FONT></P>
<P><FONT size=3>湖边小径海棠妆,疑是梨花巧换裳,</FONT></P>
<P><FONT size=3>谁傍碧桃红袖染,怡情相伴是丁香。</FONT></P>
</DIV>
<P>姐姐好诗!</P>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花冬雪</I>在2009-4-18 11:09:27的发言:</B>

<P>来看看姐姐</P>
<P>曲子很好听~~</P>
</DIV>

谢谢 春花妹妹 [em23][em27][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9-4-18 12:39:55的发言:</B>


<P>姐姐好诗!</P></DIV>

谢谢 修山人兄支持 [em23][em27][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4-17 19:20:23的发言:</B>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步韵渔舟姐姐的大作,学得不好别笑啊,汗个先...</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七绝 湖边》</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湖边小径换春妆,恰似湘云醉霓裳。</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4><B>一阵微风轻过耳,若闻才女赋丁香。</B></FONT></P></DIV>
<P><FONT color=#ff00ff size=4>羽禅兄 好诗 赞一个</FONT></P>
<P>[em17][em23][em27]</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8 17:43:18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4-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七绝·湖边散步》</FONT></P><P><FONT size=3>湖边小径海棠妆,疑是梨花巧换裳,</FONT></P><P><FONT size=3>谁傍碧桃红袖染,怡情相伴是丁香。</FONT></P><P><FONT size=3>人到黄昏有几如此?羡慕老姐。</FONT></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9-4-18 18:43:48的发言:</B>
<P><FONT size=3>《七绝·湖边散步》</FONT></P>
<P><FONT size=3>湖边小径海棠妆,疑是梨花巧换裳,</FONT></P>
<P><FONT size=3>谁傍碧桃红袖染,怡情相伴是丁香。</FONT></P>
<P><FONT size=3>人到黄昏有几如此?羡慕老姐。</FONT></P></DIV>
<P><FONT color=#ff00ff size=4>哪吒 老弟 叫姐姐感动了 </FONT></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 <b>月临碧水千秋静 人到黄昏万事怡
</b>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9 11:33:21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3

719

回帖

0

精华

8469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899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2
发表于 2009-4-25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b>姐姐,我刚刚看到姐姐的短信,一看这个长联,我连吃饭的心都没有了……姐姐,这个下联很难对……我努力想啊,就在这坐着想,想不出来姐姐可别生气……</b></FONT>
吾虽非凤,亦非梧不栖,非泉不饮  
天若有情,自有花常在,有月常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3

719

回帖

0

精华

8469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899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2
发表于 2009-4-2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4><FONT color=#ff00ff>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前路何人等,哇<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孟婆送粥,抬爱抬爱<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忘川仙者微微笑,不语守候千千载,喜!慈颜大姐停,哎!泉水返生,速还速还!百年长寿,未到大限怎可收!</FONT></FONT></FONT></B></P>
<P><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ff size=4>555,姐姐这联愁白了我的头发了……偶从来不对这样长的联……</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6 9:06:25编辑过]
吾虽非凤,亦非梧不栖,非泉不饮  
天若有情,自有花常在,有月常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3

719

回帖

0

精华

8469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899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2
发表于 2009-4-2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b>偶刚刚想起来,姐姐那个是成联,我当对联续滴……555……姐姐我重新去想啊……</b></FONT>[em04]
吾虽非凤,亦非梧不栖,非泉不饮  
天若有情,自有花常在,有月常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3

719

回帖

0

精华

8469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899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2
发表于 2009-4-26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B>寒雪冷香
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 前路何人等,哇! 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
夕风晚唱融融月,半生修得多多福,喜!来生三界攀,咦?佛祖赐莲,幸哉幸哉!因缘积果,自备三清拱手垂!
1:酒名。即清酒。 晋 潘岳 《桔赋》:“三清既设,百味星烂。” 唐 骆宾王 《初秋登王司马楼宴得同字》诗:“缔赏三清满,承欢六义通。”参见“ 三酒 ”。
2:一种以松实、梅花、佛手和雪水烹沏之茶。 清 陆以湉 《冷庐杂识·玉泉雪水》:“遇佳雪,必收取。以松实、梅英、佛手烹茶,谓之三清。”
</B></FONT></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B>[em04]晚唱姐姐,我实在写不出来,只好让几位朋友一起写了,刚刚冷香姐姐写的下联,我代她放这里哦</B></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6 9:08:41编辑过]
吾虽非凤,亦非梧不栖,非泉不饮  
天若有情,自有花常在,有月常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3

719

回帖

0

精华

8469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899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2
发表于 2009-4-26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b>小李寻欢
朽木渔舟颤颤悠,一路摇来六六秋,惊! 前路何人等,哇!孟婆送粥,抬爱抬爱! 初次相逢,偶筹何礼当为上?
云笺水墨挥挥洒,半生写尽千千对,看!远方有客来,啊!嫦娥献舞,开心开心!百年难遇,天亦有情乃是缘!
</b></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b>
</P></b></FONT>[em07]<FONT face=楷体_GB2312><b>我接着去给姐姐收哦……希望能收到个姐姐喜欢滴……</b></FONT>
吾虽非凤,亦非梧不栖,非泉不饮  
天若有情,自有花常在,有月常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哇 卷子妹妹好棒呀 写了那么多下联 高兴高兴! 喜欢喜欢!</P><P>也替我谢谢你的那些朋友 呵呵 对的真好 收下了 </P>[em17][em17][em17][em23][em23][em27][em27][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9-4-2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姐姐,额过来监工呢,嘿嘿~~~</P>[em02][em02]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鼠鼠 好可爱 我刚旅游回来 马上要开工了 呵呵 谢谢你监工[em23][em23][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9-4-2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玩得一定很开心吧!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37

-36

回帖

0

精华

378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434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发表于 2009-4-27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22][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9-4-27 21:47:13的发言:</B>
姐姐玩得一定很开心吧!</DIV>



<P>很开心的  谢谢修山人兄</P>
<P>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P> NE9X0Q0A.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 11:31:33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轻纱卷碧</I>在2009-4-27 22:55:52的发言:</B>
[em22][em23]</DIV>
<P><b><FONT color=#000066>轻纱卷碧 妹妹谢谢你的花 </FONT></b></P>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7] 83KI8OHb.jpg </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5 18:42:00编辑过]
T2xV7ueC.bmp
LMHfst6r.bmp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P>
<P> KbocDcuh.jpg </P>

<P ><FONT color=#ff00ff><B >《五绝·渔舟唱晚》</B><B ><p></p></B></FONT></P>
<P ><FONT color=#ff00ff><B >日暮红霞水,风香紫燕泥。</B><B ><p></p></B></FONT></P>
<P ><FONT color=#ff00ff><B >鱼儿朱尾跃,曲荡一江堤。</B><B ><p></p></B></FONT></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5 18:21:51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题:母亲节送儿女不在身边的母亲<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P 0cm 0pt?></P>
<P 0cm 0pt?>莫望子成龙,盼儿孙膝下,福是平平淡淡</P>
<P 0cm 0pt?>常思儿有泪,视天地人间,寿添美美和和<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u8QHCIN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9 22:24:19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9-5-9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好地方,眼睛耳朵都得到了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辕北辙</I>在2009-5-9 23:33:23的发言:</B>
真是个好地方,眼睛耳朵都得到了享受</DIV>
<P>
<P><FONT size=3><FONT color=#f709f7>谢谢 <B>南辕北辙妹妹支持 呵呵 喜欢这里常来玩呀 </B></FONT></FONT></P>
<P><B><FONT color=#f709f7 size=3>送洛阳牡丹一朵给你呀 </FONT></B></P>
<P><B><FONT color=#000066></FONT></B></P>
<P>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12 11:57:59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4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size=4><B></B></FONT>题: 烟雨中

<P> VeZAf8gf.jpg </P>
<P><FONT size=4><B>三秋冷韵何人品

</B></FONT>
<p>
<P><FONT size=4><B>一阙悲词烟雨吟</B></FONT></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4 13:51:45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6

-8

回帖

0

精华

19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14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3
发表于 2009-6-1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P>跟帖“渔舟唱晚姐姐”前辈:</P><P>不揣冒昧,题图小诗一首,请您指教:</P><P 0cm 0cm 0pt"><B normal">云烟雾雨俯虚空,<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雅意怡情寄愚衷。<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阔阔长天舒万里,<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葱葱古木领千松。<p></p></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6-14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向渔舟学习.也题一图.请朋友们指教![em27][em27][em27]</FONT></B></P>


bh8Q8G2W.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4 20:53:42编辑过]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主题
117

11

回帖

0

精华

13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学堂初级班

UID
19404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6-15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谢谢姐姐美联[em23][em27]
笔墨寄华年,歌管不闻,已许南风催夜雨
蓬瀛归旧隐,尘沙无定,莫容心海落遗珠 ----北纬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采儿</I>在2009-6-15 6:12:11的发言:</B>
欣赏谢谢姐姐美联[em23][em27]</DIV>

<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f7 size=5>呵呵 采儿妹妹客气了 谢谢支持</FONT>[em23][em23][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6-14 20:23:29的发言:</B>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向渔舟学习.也题一图.请朋友们指教![em27][em27][em27]</FONT></B></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61420532793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FONT color=#f709f7 size=5>羽禅兄好文笔 欣赏了</FONT></P>[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轩阁</I>在2009-6-14 14:47:07的发言:</B>

<P>跟帖“渔舟唱晚姐姐”前辈:</P>
<P>不揣冒昧,题图小诗一首,请您指教:</P>
<P 0pt? 0cm><B normal?>云烟雾雨俯虚空,

</B>
<p>
<P 0pt? 0cm><B normal?>雅意怡情寄愚衷。
<p></B>
<p>
<P 0pt? 0cm><B normal?>阔阔长天舒万里,
<p></B>
<p>
<P 0pt? 0cm><B normal?>葱葱古木领千松。
<p></B>
<p></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f7 size=5>文轩阁老弟太客气了 前辈不敢当呀 还是叫姐姐吧 呵呵 </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f7 size=5>欣赏了老弟的好诗  有气魄 喜欢 </FONT></P>[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b>《七绝 背影人》
烟雨石桥背影人,经年守望草为邻。
长廊那月香不去,花落如今已碾尘。</b></P>
<P> Ce80amAk.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5 13:07:10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楼上那背影人.....感触犹生 想写个联 却又写成了诗 .</P><P>渔舟愚钝 写联难 请各位朋友帮忙给个上联吧</P><P><b>求上联</b></P><P><b>下联: 烟雨石桥背影人[渔舟]</b></P>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6

-8

回帖

0

精华

19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14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3
发表于 2009-6-17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渔舟大姐: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f7 size=5>“文轩阁老弟太客气了 前辈不敢当呀 还是叫姐姐吧 呵呵 </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709f7 size=5>欣赏了老弟的好诗  有气魄 喜欢 </FONT></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 border=0> ”——那就叫大姐吧,谢谢赞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6

-8

回帖

0

精华

19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14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3
发表于 2009-6-17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P>跟帖渔舟大姐:</P><P break-all; LINE-HEIGHT: 21pt"><B><FONT face=宋体>上联:诗词水畔流年事【轩阁】</FONT></B></P><P break-all; LINE-HEIGHT: 21pt"><B><FONT face=宋体>下联: 烟雨石桥背影人【渔舟】</FONT></B></P><B><P 0cm 0cm 0pt"><B>诗词水畔流年事<p></p></B></P><P 0cm 0cm 0pt"><B>烟雨石桥背影人<p></p></B></P><P 0cm 0cm 0pt"><B>逝去芳华追忆取,<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沉舟病树眷依春。<p></p></B></P><P break-all; LINE-HEIGHT: 21pt"></B> </P><P break-all; LINE-HEIGHT: 21pt"><B><FONT face=宋体></FONT></B>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轩阁</I>在2009-6-17 7:53:18的发言:</B>

<P>跟帖渔舟大姐:</P>
<P 21pt? LINE-HEIGHT: break-all;><B><FONT face=宋体>上联:诗词水畔流年事【轩阁】</FONT></B></P>
<P 21pt? LINE-HEIGHT: break-all;><B><FONT face=宋体>下联: 烟雨石桥背影人【渔舟】</FONT></B></P><B>
<P 0pt? 0cm><B>诗词水畔流年事

</B>
<p>
<P 0pt? 0cm><B>烟雨石桥背影人
<p></B>
<p>
<P 0pt? 0cm><B>逝去芳华追忆取,
<p></B>
<p>
<P 0pt? 0cm><B normal?>沉舟病树眷依春。
<p></B>
<p>
<P 21pt? LINE-HEIGHT: break-all;></B></P>
<P 21pt? LINE-HEIGHT: break-all;><B><FONT face=宋体></FONT></B></P></DIV>
<P><FONT color=#000066><FONT color=#f709f7 size=4><b>文轩阁老弟 诗 联 都那么好 欣赏了</b></FONT> </FONT></P>[em17][em27][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9-6-2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向姐姐学习!</FONT>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9-6-20 21:56:29的发言:</B>
<FONT size=4>向姐姐学习!</FONT></DIV>

<FONT size=4>敬茶给 修山人兄 </FONT>[em27][em26][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LINE-HEIGHT: 0cm 0pt 42pt; TEXT-INDENT: -42pt; 200%; TEXT-ALIGN: left; mso-char-indent-count: -3.5;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FONT size=4>渔舟陋合 红楼梦中 香菱 一首 吟月
</FONT><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LINE-HEIGHT: 0cm 0pt 42pt; TEXT-INDENT: -42pt; 200%; TEXT-ALIGN: left; mso-char-indent-count: -3.5;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FONT size=4>《</FONT><FONT size=4>七律·吟月》</FONT>

<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醉里三更客似船,卷帘纤手弄光弦。</FONT>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随音觅桂香开路,抱兔寻娟鹊在先。</FONT>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借得老吴神赐斧,刻行小赋壁留禅。</FONT>

</FONT><FONT size=4>香菱早问团圆事,为何千载不成全</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size=4>?</FONT>


</P></FONT>
<P 0pt? 0cm><FONT color=#ff00ff size=3>附香菱原玉</FONT>


<B><FONT color=#ff00ff size=4>香菱《吟月》</FONT>

</B><B><FONT color=#ff00ff size=4>精华欲掩料应难,影自娟娟魄自寒。
一片砧敲千里白,半轮鸡唱五更残。
绿蓑江上秋闻笛,红袖楼头夜倚栏。
博得嫦娥应借问,何缘不使永团圆?</FONT></B>

</P>
<P>
OPkzab69.jpg
</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21 14:00:15编辑过]
yxcASMDw.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绝 弦声》
诗因有感泪常流,弦却无端总诉愁。
月抚香闺千百度,此情此怨几时休。</P>
<P> vt2TBBks.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21 15:20:11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6-22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P>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附加诗词)

[原创]多少楼台烟雨中(附加诗词)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3809 size=4><b></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3809 size=4><b>看了渔舟姐姐的图文,技痒.亦制一图,助兴耳...</b></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七绝  心籁》
婆娑疏影弄银斑,紫砚檀香醉玉笺。
痴女莲池羞拜月,情天恨水四婵娟。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6-22 15:35:46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622152951428.bmp"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3809 size=4><B></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3809 size=4><B>看了渔舟姐姐的图文,技痒.亦制一图,助兴耳...</B></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七绝  心籁》
婆娑疏影弄银斑,紫砚檀香醉玉笺。
痴女莲池羞拜月,情天恨水四婵娟。
</FONT></P></DIV>

<FONT color=#f709f7 size=4><b>羽禅兄 好美的诗句呀 华丽的紧呀 呵呵</b></FONT> [em01][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1 0cm 16.5pt? 17pt><FONT size=3>题:背影
盘点路条, 问君读过N多背影?
清查账目, 恼我曾赊K斗人情!!
</FONT></H1> Pt44BmkO.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22 20:59:22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8:48 , Processed in 0.20218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