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原创]渔舟唱晚成联练习贴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3-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来悄悄看看姐姐,诗联之类的等俺学好再来吧,不敢献丑~~~~~~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9-3-2 22:13:39的发言:</B>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2/200922712484828.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2/200922712484828.jpg"></A></P>
<P><FONT face=隶书 color=#6600ff size=6>渔舟唱晚;</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6600ff size=6>太白舒怀。</FONT></P></DIV>
<P>

修山人兄 好联 赞一个[em23][em27][em17]</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30 20:22:35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990000>伊荭 妹妹太客气了 谢谢鼓励 送花花给你呀 </FONT></b>[em23][em23][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4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7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9
发表于 2009-3-4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厉害啊,顶这么长,乍来就看见了^^^^^看了令人有归隐的冲动啊^^^^^^</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极不专业牙医</I>在2009-3-4 15:25:26的发言:</B>
<FONT size=5>厉害啊,顶这么长,乍来就看见了^^^^^看了令人有归隐的冲动啊^^^^^^</FONT></DIV>

牙医老师是我几年前学上网,学对联的启蒙老师, 那时候牙医老师可没少教我对联的基本知识.渔舟在此谢过了. 给牙医老师敬茶[em2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邀请各位老师各位朋友为渔舟学画山水画 题诗 做联 渔舟先谢了</P> acrfMYWS.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4 18:46:48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9-3-5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66>渔舟唱晚姐姐诗好、联好、画更好!</FONT></b></P><P><b><FONT color=#000066>顶!!!</FONT></b></P>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9-3-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好高楼呀,遇楼当题之:</FONT></P><P><FONT size=4>开怀向诗联画里,听渔舟唱晚,燕语声清,问姐姐是什么所在?
小坐于山水风中,乐尘暑长消,知音不散,见人人都上此楼台。</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苍狼书生</I>在2009-3-6 18:14:51的发言:</B>
<P><FONT size=4>好高楼呀,遇楼当题之:</FONT></P>
<P><FONT size=4>开怀向诗联画里,听渔舟唱晚,燕语声清,问姐姐是什么所在?
小坐于山水风中,乐尘暑长消,知音不散,见人人都上此楼台。</FONT></P></DIV>
<P><FONT color=#ff3300 size=4><b>苍狼书生兄 好才华 喜欢 喜欢 敬茶 敬茶 呵呵</b></FONT> </P>[em17][em27][em27][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6 19:11:54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9-3-5 22:40:23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渔舟唱晚姐姐诗好、联好、画更好!</FONT></B></P>
<P><B><FONT color=#000066>顶!!!</FONT></B></P></DIV>

修山人兄 太客气了 谢谢[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3-7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欣赏姐姐的好诗、好联、好画!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塞上长城</I>在2009-3-7 2:49:36的发言:</B>
来欣赏姐姐的好诗、好联、好画!</DIV>

塞上长城兄 太客气了 谢谢鼓励 敬茶 [em2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3300 size=5>祝 联都 全体姐妹 三八节快乐</FONT> </B></P>
<H1 17pt 0cm 16.5pt?><FONT size=3>《七律&#8226;山村三八妇女节》
青山盈喜林传笑,翠柳轻扬分外娇。
击鼓挥红长袖舞,迎风弄韵贺旗飘。
<FONT color=#000000>应时</FONT>奏曲花溪绕,何处题诗日月昭。
老爸厨房翻菜谱,阿妈笑脸醉霞烧。</FONT></H1> UEvZkcRa.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7 11:43:41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88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85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0
发表于 2009-3-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习欣赏姐姐好联 好诗 好画!</P><P>预祝节日快乐!</P>[em10][em23][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子轩</I>在2009-3-7 16:39:48的发言:</B>

<P>学习欣赏姐姐好联 好诗 好画!</P>
<P>预祝节日快乐!</P>[em10][em23][em17]</DIV>
<P><b><FONT color=#000066>  谢谢子轩兄 呵呵 太客气了 敬茶给你 </FONT></b></P>[em2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3809 size=4><B>三八妇女节 送 联都 姐妹们一付渔舟画的 国画 希望大家喜欢</B></FONT></P> b2VOO8fu.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7 19:17:24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3-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还欠着姐姐的联呢,不好意思,这两天老静不下来,回头一定补上</FONT></P>[em04]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3-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改天细品[em27]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3-7 21:20:13的发言:</B>

<P><FONT size=3>还欠着姐姐的联呢,不好意思,这两天老静不下来,回头一定补上</FONT></P>[em04]</DIV>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呵呵 期待可儿老师的佳作</FONT> </FONT></P>[em23][em27][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9-3-7 21:47:20的发言:</B>
这么高,改天细品[em27]</DIV>

<FONT color=#ff0000 size=4>呵呵 欢迎</FONT><FONT color=#990000><FONT color=#ff0000 size=4>赣鄱哪吒兄来指教</FONT> </FONT>[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题: 春江荡舟</P>
<P>雾雨江舟人入画
云山笠梦桨摇诗 </P>
<P> 6bLrzrlR.jpg
</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0 22:02:16编辑过]
rvKhMZRE.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渔舟学习三少老师联:





<P>
<P 0cm 0pt?>题:晏殊



<P>
<P>
<P 0cm 0pt?>七岁神童,赏梨花挂月,制堂上玉珠,妙语天成,喜燕返溶溶院;



<P>
<P>
<P 0cm 0pt?>少年进士,观柳絮飞塘,重门前桃李,文词典丽,感花随淡淡风。



<P>
<P>
<P 0cm 0p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P 0cm 0pt?><FONT color=#f70909>附:三少爷的微笑为晏殊做联:</FONT>



<P><FONT color=#f70909></FONT></P>
<P><FONT color=#f70909></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f70909>相名不在樽中,性情独坐词间,珠玉多从他口漱</FONT>



<P><FONT color=#f70909></FONT></P>
<P><FONT color=#f70909></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f70909>无可奈何花瓣,相识归来燕子,春风已让晚亭温</FONT>



<P>
<P>
<P 0cm 0p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P 0cm 0pt?>附晏殊词一首:



<P>
<P>
<P 0cm 0pt?>浣溪沙



<P>
<P>
<P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是《珠玉词》中之代表作。<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FONT>
<P>
<P 0cm 0pt?>
一曲新词酒一杯,去年天气旧亭台,夕阳西下几时回?<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BR line-break?><BR line-break?>
<P>
<P> H1oORo0A.bmp
</P>
<P>琵琶-春江花月夜</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0 22:01:32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3-9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17]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3-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2/20092281244086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2/200922812440862.jpg"></A></P><P><FONT face=宋体>春江花月夜<p></p></FONT></P><P><FONT face=宋体>流转清辉入镜妆,花似何年?江似何年?画舫与卿游水浒<p></p></FONT></P><P><FONT face=宋体>婆娑杨柳绊诗步,春归不复,鱼归不复,夜心携月过扬州</FONT><p></p></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3-9 20:07:03的发言:</B>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2/20092281244086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2/200922812440862.jpg"></A></P>
<P><FONT face=宋体>春江花月夜

</FONT>
<P>
<P><FONT face=宋体>流转清辉入镜妆,花似何年?江似何年?画舫与卿游水浒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婆娑杨柳绊诗步,春归不复,鱼归不复,夜心携月过扬州</FONT>



</DIV>
<P>谢谢 三少老师 好联呀 欣赏了 敬茶[em17][em27][em17]

<P></P>
<P>献给你一首 渔舟唱晚 古筝曲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0 21:46:44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1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09-3-11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4>欣赏了姐姐这么多的好诗好联,先汗个,也献丑一联...</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7>燕子坊中居燕子
桃花坞里种桃花</FONT></P>
心游天地阔 砚问菊兰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砚斋</I>在2009-3-11 18:49:03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4>欣赏了姐姐这么多的好诗好联,先汗个,也献丑一联...</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7>燕子坊中居燕子
桃花坞里种桃花</FONT></P></DIV>
<P>心砚斋兄 好手笔 欣赏了 敬茶给你</P>
<P>[em27][em23][em27]</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
</P>
<P>送心砚兄一首 平沙落雁 古琴曲 希望你喜欢

</P>
<P></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1 22:16:47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3300ff size=4><B>题:桃花坞  
祠中宝墨六如梦,醉墨玩诗,裁霞入画;
庵外桃花九朵香,摘花换酒,收露润诗。</B></FONT></P><FONT face=宋体>
<P>注解:
1:桃花坞乃唐伯虎晚年居所
2:唐寅梦见武夷山九鲤祠仙女赠其宝墨万锭,从此感到下笔有神助,     于是在桃花坞建了梦墨亭。六如堂取自唐寅晚年佛名六如。
3:九朵香 民间传说的九美,一是因为他最后那个老婆叫九娘,二是因为唐伯虎以前画过九美图</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P></FONT>
<P> xsVo9J1a.bm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



<P></FONT>
<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2 19:05:50编辑过]
bLeMah0Z.jpg
uUhHJs5G.jpg
kQoulqIS.bmp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FONT size=4>《西江月·山乡》</FONT>








<P>
<P 0cm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B normal?>
<P></B>
<P>
<P 0cm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FONT size=3>山陡石阶染翠,樵歌曲径穿桑。 </FONT><FONT size=3>峰回路转几溪藏,篱竹柴扉花访。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FONT size=3>杖下经年未返,眉间草露尤香。 </FONT><FONT size=3>心丝总是系山乡,那月为何最朗。
</FONT>
<P>

8Uc9Ou2I.jpg
</P>
<P><FONT size=3>月说山溪无野渡  花闻桥石有琴声</FONT></P>
<P><FONT size=3></FONT> </P>
<P><FONT size=3>敬请各位老师 各位朋友为此景色 写联题诗 渔舟先谢谢了 </FONT></P>[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4 15:52:03编辑过]
63dhEgVK.jpg
RF5Izgdd.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3-1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3-14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多又好,加颗蓝钻鼓励一下,:)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3-1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 0cm 0cm 0pt"><p><FONT face=宋体></FONT></p> </P><P 0cm 0cm 0pt"><p><FONT face=宋体></FONT></p> </P><P 0cm 0cm 0pt">凭栏对一碧江天,合当放声长啸,直吐尽兹胸中块垒;<p></p></P><P 0cm 0cm 0pt">洗眼看九霄云月,恨不振翼而飞,好冲开这壶底乾坤。<p></p></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3-1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 0cm 0cm 0pt">笑柳帘多事,纵密密绵绵,怎遮得一水花光,半天烟色?<p></p></P><P 0cm 0cm 0pt">算画舫知心,自摇摇曳曳,悄浮去两人蜜语,双颊绯红。<p></p></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9-3-14 13:26:55的发言:</B>
又多又好,加颗蓝钻鼓励一下,:)</DIV>
<P>
<P>谢谢潇湘妃子妹妹鼓励 又多又好不敢当 只是初学不敢偷懒罢了 呵呵 篮钻石好美呀 喜欢</P>
<P>敬茶了</P>[em27][em23][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4 16:03:37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3-14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 0cm 0cm 0pt">问打浆渔人,似这般雾谷烟峰,是何地界?<p></p></P><P 0cm 0cm 0pt">为隔河花树,可容我千金一掷,购此茅庐?</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3-14 13:37:47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 0cm 0pt?>
<P><FONT face=宋体></FONT></P>


<P 0cm 0pt?>
<P><FONT face=宋体></FONT></P>
<p>
<P 0cm 0pt?>凭栏对一碧江天,合当放声长啸,直吐尽兹胸中块垒;
<p>
<p>
<P 0cm 0pt?>洗眼看九霄云月,恨不振翼而飞,好冲开这壶底乾坤。
<p>
<p></DIV>
<P>久盼的可儿老师佳作 真的好棒呀 洒洒脱脱 悠悠荡荡 .....好一个冲开这壶底乾坤</P>[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3-14 14:20:28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 0cm 0pt?>笑柳帘多事,纵密密绵绵,怎遮得一水花光,半天烟色?


<p>
<P 0cm 0pt?>算画舫知心,自摇摇曳曳,悄浮去两人蜜语,双颊绯红。
<p>
<p></DIV>
<p>好美 好美呀 欣赏了  [em1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3-14 15:31:22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 0cm 0pt?>问打浆渔人,似这般雾谷烟峰,是何地界?


<p>
<P 0cm 0pt?>为隔河花树,可容我千金一掷,购此茅庐?</P></DIV>
<p>此雾谷烟峰.隔河花树 在可儿老师笔下以成仙境. 此茅庐送可儿老师了 呵呵 [em23][em2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1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09-3-1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09313229341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5><b>向渔舟姐姐学习,也敬请朋友们指教!</b></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5><b>题图:七绝
修禅世外卧龙横,鳞角悠然隐绿棚。
放纵湍流身侧过,观浪击石作琴声。
</b></FONT></P>
心游天地阔 砚问菊兰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3-1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418138307.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418138307.jpg"></A></P><P><FONT size=3>一溪水弹来万古清音,谁曾独立桥头,与散木听成苍翠
几叠山隔断无穷歧路,我愿勾留世外,共寒岩守到孤青</FONT></P>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3-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418464322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4184643220.jpg"></A></P><P><FONT size=3>与飞鸟流泉,久作相亲,每迎来万叠烟峰,开心拄杖出闲舍
对白云黄树,静而不寂,细听取几声渔唱,待客系舟登暮山</FONT>
</P>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姐姐这里太美了,晃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砚斋</I>在2009-3-14 22:35:02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09313229341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5><B>向渔舟姐姐学习,也敬请朋友们指教!</B></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5><B>题图:七绝
修禅世外卧龙横,鳞角悠然隐绿棚。
放纵湍流身侧过,观浪击石作琴声。
</B></FONT></P></DIV>

<FONT size=3>心砚兄这首七绝 耐人寻味 句句到位 字字优美 欣赏了 </FONT>[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寒天</I>在2009-3-15 12:25:04的发言:</B>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418464322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4184643220.jpg"></A></P>
<P><FONT size=3>与飞鸟流泉,久作相亲,每迎来万叠烟峰,开心拄杖出闲舍
对白云黄树,静而不寂,细听取几声渔唱,待客系舟登暮山</FONT></P></DIV>

<FONT size=3>寒天老师 把这付画描写的如此美妙 情景交融 欣赏了</FONT> [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花冬雪</I>在2009-3-15 14:37:32的发言:</B>
哇,姐姐这里太美了,晃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DIV>
<P>
<P><FONT size=3>春花妹妹带来了 春天的魅力 谢谢</FONT></P>
<P><FONT size=3>送花花给你</FONT></P>[em23][em27][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寒天</I>在2009-3-15 10:50:11的发言:</B>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418138307.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418138307.jpg"></A></P>
<P><FONT size=3>一溪水弹来万古清音,谁曾独立桥头,与散木听成苍翠
几叠山隔断无穷歧路,我愿勾留世外,共寒岩守到孤青</FONT></P></DIV><FONT size=3>寒天兄为此情此景此树此桥 ....弹来万古清音 美呀 雅呀 喜欢 喜欢 渔舟谢过 敬茶了</FONT>[em17][em27][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5 17:20:14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3-1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渔姐果酱了,我刚才已喝了杯茶,小声地嘟囔一句:如果赏咱副画就美死了。。。。。。[em04]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寒天</I>在2009-3-15 17:24:09的发言:</B>
渔姐果酱了,我刚才已喝了杯茶,小声地嘟囔一句:如果赏咱副画就美死了。。。。。。[em04]</DIV>
<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呵呵 寒天兄如果喜欢渔舟的画 渔舟高兴  以后吧 呵呵 最近老年白内障初期 眼睛不太好了 </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等以后画了 一定送寒天兄一付 </FON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


<p>
<P></FONT><FONT color=#ff0066 size=3>先请寒天兄边品茶 边听舒曼梦幻曲 .......
</FONT>
<P>[em27]</P>[em3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5 18:59:58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3-15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渔姐:)))[em23][em23][em23]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9-3-15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4 18:46:11的发言:</B>

<P>邀请各位老师各位朋友为渔舟学画山水画 题诗 做联 渔舟先谢了</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093418464322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见此画,想起以前见过的岭南画派鼻祖居巢临摹清初名画家王云(清痴道人)的“春江上水船”,这是一幅长卷:画的中间柳岸边有几个纤夫遥遥拉着右侧的一艘官船,船中数人影影幢幢,左侧上面题了一首诗:舟中人被利名牵,岸上人牵名利船,江水悠悠浑不断,问君辛苦到何年。我见了这配画的诗不禁击节称赏,喜得连忙背了下来。</P>
<P>因此,观此画,自然在脑子里跳出了四个字“不如归去”,最好的诠释了,哈哈~~~</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9-3-15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5 18:47:03的发言:</B>


<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呵呵 寒天兄如果喜欢渔舟的画 渔舟高兴  以后吧 呵呵 最近老年白内障初期 眼睛不太好了 </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等以后画了 一定送寒天兄一付 </FON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



<P>
<P></FONT><FONT color=#ff0066 size=3>先请寒天兄边品茶 边听舒曼梦幻曲 .......
</FONT>
<P>[em27]</P>[em31]
</DIV>
<P><FONT size=4>当心!这老地主很贪的</FONT></P>[em01][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9-3-15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进步好快呀~~~~~~~好句多多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楚虞</I>在2009-3-15 21:07:34的发言:</B>
姐姐,进步好快呀~~~~~~~好句多多</DIV>

<FONT color=#ff3300 size=4>妹妹好 看到你真高兴 呵呵 谢谢鼓励 送花花给你 </FONT>[em23][em27][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00 size=3>荒唐一鉴兄 好呀 特请老兄来这里 给以下景色题个联呀 渔舟先谢了 </FONT></B></P>
<P><B><FONT color=#ff0000 size=3>也请各位朋友为此景 写联题诗 </FONT></B></P>
<P><B><FONT color=#990000></FONT></B></P>
<P align=center>
         wTIu5UJg.bmp </P>
<P align=center><FONT face=隶书 color=#0000ff size=5>弄影梳波 柳梦已随晨雾去
留香寄榭 兰舟曾载玉人来
</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6 10:23:16编辑过]
fslMxgc0.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9-3-1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远观山隐画</P><P>近看水流诗</P>[em01][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主题
66

-51

回帖

0

精华

139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35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9-3-1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问好渔舟姐姐,美景好联,相得益彰!!再来学习</FONT>[em23][em23]
砥砺更开旷达心,天设宴,但倾樽,何惧幽燕飞大雪
诗书亦养英雄气,笔成锋,即如剑,且凭孤胆守危城————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荒唐一鉴</I>在2009-3-15 22:10:43的发言:</B>

<P>远观山隐画</P>
<P>近看水流诗</P>[em01][em01]</DIV>

哇 <b><FONT color=#990000>荒唐一鉴兄 好厉害呀 好联 赞一个 </FONT></b>[em17][em23][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宴雪孤城</I>在2009-3-15 23:12:30的发言:</B>
<FONT size=4>问好渔舟姐姐,美景好联,相得益彰!!再来学习</FONT>[em23][em23]</DIV>
<P><b><FONT color=#990000>宴雪孤城兄 太客气了 谢谢了 敬茶给你</FONT></b></P>[em2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3-1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3300 size=3><b>好漂亮的贴子,诗美.联美.图美.音乐美...渔舟真是多才多艺呀...欣赏!</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5><b>诗赋醉心如饮酒</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5><b>珠玑入目若闻香</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3-1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size=3>此是谁家风物?主人好客,供一方水镜对妆,石堤垂钓;</FONT></P>
<P><FONT size=3>我为江左女儿,花语惯听,暗较量婆娑杨柳,隐约楼台。</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6 11:45:59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3-16 11:27:44的发言:</B>

<P><FONT color=#ff3300 size=3><B>好漂亮的贴子,诗美.联美.图美.音乐美...渔舟真是多才多艺呀...欣赏!</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5><B>诗赋醉心如饮酒</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5><B>珠玑入目若闻香</B></FONT></P></DIV>
<P><b><FONT color=#000066><FONT color=#0033ff size=3>羽禅兄的联 才真的美呀  喜欢 喜欢 雅呀  敬茶给你</FONT> </FONT></b></P>[em2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3-16 11:29:26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size=3>此是谁家风物?主人好客,供一方水镜对妆,石堤垂钓;</FONT></P>
<P><FONT size=3>我为江左女儿,花语惯听,暗较量婆娑杨柳,隐约楼台。</FONT></P></DIV>





<P><FONT color=#f70909 size=4></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可儿妹妹真才女呀. 写的每个联都如诗如画 叫我倾倒 呵呵 献花献花!![em23][em23][em23]</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p><FONT size=3>请妹妹听歌 我和草原有个约会</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6 13:08:42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3-16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FONT face=隶书 color=#e61ae6 size=4><B>渔舟粉丝敬渔舟</B></FONT></P>
<P align=center>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 align=center><FONT face=隶书 color=#2bd52b size=5><FONT size=6>春风拂面春心动
晓雾凝珠晓露香</FONT></FONT></P>
<P align=center> </P>
<P align=center><U><FONT color=#0000ff></FONT></U></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11ee96 size=4><b>竹林晨曲</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6 14:54: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FONT color=#ff0000 size=4>羽禅 先生的 图美 诗美 曲更美 欣赏了 呵呵 敬茶了</FONT> </FONT></b>[em1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9-3-1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来,姐姐的楼这么高了。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7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2-27 12:48:29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2/20092271248482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P><FONT color=#1111ee size=4>这图可真美,凑一丑联来:</FONT>
<P ><FONT size=3><FONT color=#1111ee>
春日清宵静,无意花开,无意月延,到此因依寻故梦<p></p></FONT></FONT></P>
<P ><FONT color=#1111ee size=3>澄江是处凉,有心倚槛,有心对酒,怜情总爱忆乡枌</FONT></P>
<P ><p><FONT color=#1111ee size=4>
</FONT></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3-17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美,联美,歌美,想不盖楼都不行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9-3-17 9:50:19的发言:</B>
图美,联美,歌美,想不盖楼都不行了~~</DIV>
<P><FONT color=#f709f7 size=3><b>先谢 潇湘妃子 妹妹给的支持 鼓励 送花花给你</b></FONT> </P>[em23][em23][em23][em23][em23]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花冬雪</I>在2009-3-17 7:02:32的发言:</B>


<P><FONT color=#1111ee size=4>这图可真美,凑一丑联来:</FONT>
<P><FONT size=3><FONT color=#1111ee>
春日清宵静,无意花开,无意月延,到此因依寻故梦

</FONT></FONT>
<p>
<P><FONT color=#1111ee size=3>澄江是处凉,有心倚槛,有心对酒,怜情总爱忆乡枌</FONT></P>
<P>
<P><FONT color=#1111ee size=4></FONT></P>
<p>
</DIV>
<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FONT> </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春花妹妹 好才华呀 跟随你的笔意带我进入无我有情之境.情为何物? 是那无意开的花... 是那有心对的酒....呵呵  美呀 雅呀.......</FONT></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em23][em27][em23]</FONT></P>[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9-3-16 22:18:09的发言:</B>
几天没来,姐姐的楼这么高了。</DIV>

修山人兄 来帮忙盖楼呀 邀请你了 知道你的才华出众 不要藏而不露呀 先敬茶了 [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 E9LBueGI.jpg
</P>
<P><FONT color=#dd0085><B>《七绝·落日归舟》</B><B></B></FONT>
<P>
<P><FONT color=#dd0085><B>鹜轻霞艳落江风,碧水连天有意东。</B><B>
<P></B></FONT>
<P>
<P><FONT color=#dd0085><B>泛浪归帆天际远,渔歌早已到家中。</B></FONT></P>
<P><FONT color=#dd0085><B></B></FONT></P>
<P><B><FONT color=#000000>邀请各位朋友为此景 写联 题诗 渔舟先谢了</FONT></B></P>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渔舟唱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古筝曲</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7 13:57:51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3-17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7 12:37:45的发言:</B>

<P 0pt? 0cm><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1712383451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color=#dd0085><B>《七绝·落日归舟》</B><B></B></FONT>
<P>
<P><FONT color=#dd0085><B>鹜轻霞艳落江风,碧水连天有意东。</B><B>
<P></B></FONT>
<P>
<P><FONT color=#dd0085><B>泛浪归帆天际远,渔歌早已到家中。</B></FONT></P>
<P><FONT color=#dd0085><B></B></FONT></P>
<P><B><FONT color=#000000>邀请各位朋友为此景 写联 题诗 渔舟先谢了</FONT></B></P>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渔舟唱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古筝曲</FONT></P>
</DIV>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666666 size=5>渔舟姐姐真是多才多艺呀,又多产...佩服一个!胡乱对个联,姐姐指点...</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666666 size=5>暮色若帘将落夜
残阳如火正烧江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3-1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小桥醉有春风引,忘却机心,洗却尘心,返身沽去一溪碧</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那首诗随流水行,看得芳草,拾得芳履,沾袖闻来数点香</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7 15:12:53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3-1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莺问东风何所醉,听柳堤烟雨,兰舟卿我</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屐行芳草几痕新,忘水木年华,豆蔻青春</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7 15:16:11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3-1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width="90%" border=0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TR>
<TD width="100%" 10.5pt; LINE-HEIGHT: 12p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 0pt? 0cm><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7123834514.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7123834514.jpg"></A></P></TD></TR></TABLE>
<P><FONT size=4>一江水煮波纹面
两岸火烧雁翅身</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7 16:06:47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9-3-17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还有声有色,如画如诗啊[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卷</I>在2009-3-17 17:27:16的发言:</B>
这里还有声有色,如画如诗啊[em23]</DIV>
<P>
<P><FONT color=#ff00ff size=3>云卷妹妹好 欢迎来小舍一坐 喝茶 吟诗 呵呵 请妹妹也帮我 写几付联呀 </FONT></P>
<P><FONT color=#ff00ff size=3>渔舟先谢了</FONT> </P>[em2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3-17 15:50:50的发言:</B>

<TABLE width="90%" border=0 break-all? WORD-BREAK: fixed;>

<TR>
<TD width="100%" 12pt? LINE-HEIGHT: 10.5p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 0cm 0p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7123834514.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7123834514.jpg"></A></P></TD></TR></TABLE>
<P><FONT size=4>一江水煮波纹面
两岸火烧雁翅身</FONT></P>
</DIV>
<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三少老师这付联 好美呀 水煮波 火烧雁....思路开阔 角度有别 学习了</FONT>  </P>[em17][em27][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3-17 15:15:42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莺问东风何所醉,听柳堤烟雨,兰舟卿我</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屐行芳草几痕新,忘水木年华,豆蔻青春</FONT>



<P>
</P></DIV>


<P><FONT color=#f709f7 size=3>三少老师 这联教会我 到景外找景 莺问....句.屐行 .....句, 思路开阔 吟画外画 歌音外音 ...学习了 敬茶</FONT></P>
<P> [em27][em17][em27]</P>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羽禅</I>在2009-3-17 14:30:19的发言:</B>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666666 size=5>渔舟姐姐真是多才多艺呀,又多产...佩服一个!胡乱对个联,姐姐指点...</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666666 size=5>暮色若帘将落夜
残阳如火正烧江
</FONT></P></DIV>
<P><FONT color=#ff00cc size=4>羽禅先生的好句 残阳如火正烧江
喜欢 </FONT></P>[em17][em23][em2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3-17 15:12:28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小桥醉有春风引,忘却机心,洗却尘心,返身沽去一溪碧</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那首诗随流水行,看得芳草,拾得芳履,沾袖闻来数点香</FONT>



<P>
</P></DIV>
<P><FONT size=4>洗却尘心,返身沽去一溪碧.......那首诗随流水行</FONT>
<P><FONT size=4>此作品 句句出新 字字玉珠 学习了 谢三少老师了 </FONT></P>[em17][em27][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8 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4 18:46:11的发言:</B>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093418464322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姐姐的画好漂亮哦,很见笔力了,赞一个:
<P >笔走轻灵,平分枫霭一秋色;意沉古朴,认取湖山此味凉。</P>
<P >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8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7 19:16:39的发言:</B>

<P><FONT color=#f73809 size=4><B>三八妇女节 送 联都 姐妹们一付渔舟画的 国画 希望大家喜欢</B></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093719171333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哇,三八节的礼物哦,谢谢姐姐!看到晚了,姐姐你这楼真高,爬得我气喘吁吁的哈。
<P>这幅比上幅透视的效果更好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8 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3 17:59:26的发言:</B>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4>《西江月·山乡》</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B normal?>
<P></B>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山陡石阶染翠,樵歌曲径穿桑。 </FONT><FONT size=3>峰回路转几溪藏,篱竹柴扉花访。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杖下经年未返,眉间草露尤香。 </FONT><FONT size=3>心丝总是系山乡,那月为何最朗。
</FONT>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09313229341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size=3>月说山溪无野渡  花闻桥石有琴声</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敬请各位老师 各位朋友为此景色 写联题诗 渔舟先谢谢了 </FONT></P>[em27][em27][em27]
</DIV>
<P><FONT size=4>姐姐你这词、联、画一串一串的,这幅图画我也很喜欢。</FONT>
<P><FONT size=4>也凑个丑联来:</FONT>
<P><FONT size=3>桥头玉树,淡定从容,共不老青山,站成挺拔</FONT>
<P><FONT size=3>岸上基岩,沧桑无语,携千程流碧,栉去尘纷</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8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7 10:35:08的发言:</B>


<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FONT></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春花妹妹 好才华呀 跟随你的笔意带我进入无我有情之境.情为何物? 是那无意开的花... 是那有心对的酒....呵呵  美呀 雅呀.......</FONT></P>
<P><FONT color=#ff00ff size=4>.[em23][em27][em23]</FONT></P>[em17]</DIV>
<P>谢姐姐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8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的联写得真好,学习了,我就会凑丑联,不过我会学、学、学~~将学习进行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462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3
发表于 2009-3-1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花冬雪</I>在2009-3-18 6:19:11的发言:</B>


<P>谢姐姐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P></DIV>

流水曲桥 绽花春雨内 草翠皆铺兰竹秀
繁藤弯径 吹笛落阳中 霞红满洒柏松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462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3
发表于 2009-3-1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3 17:59:26的发言:</B>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4>《西江月·山乡》</FONT>


流水曲桥  草翠皆铺兰竹秀
繁藤弯径   石奇洞立柏松幽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B normal?>
<P></B>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山陡石阶染翠,樵歌曲径穿桑。 </FONT><FONT size=3>峰回路转几溪藏,篱竹柴扉花访。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杖下经年未返,眉间草露尤香。 </FONT><FONT size=3>心丝总是系山乡,那月为何最朗。
</FONT>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09313229341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size=3>月说山溪无野渡  花闻桥石有琴声</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敬请各位老师 各位朋友为此景色 写联题诗 渔舟先谢谢了 </FONT></P>[em27][em27][em27]
</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9 15:38: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敬请各位朋友为此林此水 写联题诗 渔舟先谢了 </P>
<P> 9PkYS8PZ.jpg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竹溪流翠悠然淡</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兰谷漫香依旧浓</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9 21:04:35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0cm WORD-BREAK: break-all; 12pt;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LINE-HEIGH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FONT size=4>《七律·春池》


</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WORD-BREAK: break-all; 12pt;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LINE-HEIGH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FONT size=4>何时曲径藏幽谷,流碧修篁听籁声。
</FONT>
<P><FONT size=4></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WORD-BREAK: break-all; 12pt;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LINE-HEIGH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FONT size=4>绿洒春池鱼酿酒,风拨嫰叶石调筝。
</FONT>
<P><FONT size=4></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WORD-BREAK: break-all; 12pt;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LINE-HEIGH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FONT size=4>梨花含露羞心掩,落水如龙醉意萌。
</FONT>
<P><FONT size=4></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WORD-BREAK: break-all; 12pt;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LINE-HEIGH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FONT size=4>是扰还悠无是处,情痴此景待诗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FONT>
<P>
<P><FONT color=#f709f7 size=3>邀请各位朋友为此景 写联题诗 谢谢</FONT></P>
<P> oPbKKBZd.jpg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1 21:11:16编辑过]
NSfMChfn.jpg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462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3
发表于 2009-3-21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20 22:21:15的发言:</B>
<P align=left 0cm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LINE-HEIGHT: auto? mso-margin-top-alt: widow-orphan; 12pt; break-all; WORD-BREAK:><FONT size=4>《七律·春池》


</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LINE-HEIGHT: auto? mso-margin-top-alt: widow-orphan; 12pt; break-all; WORD-BREAK:><FONT size=4>何时曲径藏幽谷,流碧修篁听籁声。
</FONT>
<P><FONT size=4></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LINE-HEIGHT: auto? mso-margin-top-alt: widow-orphan; 12pt; break-all; WORD-BREAK:><FONT size=4>绿洒春池鱼酿酒,风拨嫰叶石调筝。
</FONT>
<P><FONT size=4></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LINE-HEIGHT: auto? mso-margin-top-alt: widow-orphan; 12pt; break-all; WORD-BREAK:><FONT size=4>梨花含露羞心付,落水如龙醉意萌。
</FONT>
<P><FONT size=4></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0cm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LINE-HEIGHT: auto? mso-margin-top-alt: widow-orphan; 12pt; break-all; WORD-BREAK:><FONT size=4>是扰还悠无是处,情痴此景待诗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FONT>
<P>
<P><FONT color=#f709f7 size=3>邀请各位朋友为此景 写联题诗 谢谢</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2022254993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mp=200,50,0]http://www.mys365.cn/music/music/200852710202319.wma[/mp</FONT></P>
<P>和渔舟姐姐的《七律·春池》</P>
<P>水啸山溪起石林
虬枝老树立奇身
松琴入籁流绝响
瀑玉敲窗动清音
满谷惊观藤卧藻
空山秫晓叶藏禽
皆与野岭堪分静
几盼神交愿出尘
</P></DIV>发错图了 我哈哈 [em03][em03][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1 12:15: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462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3
发表于 2009-3-21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9 20:44:01的发言:</B></DIV>
<P>敬请各位朋友为此林此水 写联题诗 渔舟先谢了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1920443993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竹溪流翠悠然淡</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兰谷漫香依旧浓</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DIV class=quot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DIV>
<DIV class=quot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face="Times New Roman">水啸山溪起石林
虬枝老树立奇身
松琴入籁流绝响
瀑玉敲窗动清音
满谷惊观藤卧藻
空山秫晓叶藏禽
皆与野岭堪分静
几盼神交愿出尘</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1 12:36: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9

回帖

0

精华

7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643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6
发表于 2009-3-21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9 20:44:01的发言:</B>

<P>敬请各位朋友为此林此水 写联题诗 渔舟先谢了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1920443993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竹溪流翠悠然淡</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兰谷漫香依旧浓</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DIV>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仿渔舟姐姐的也凑一个...都别笑啊...</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7777 size=5>竹溪流翠幽幽梦
钟石生香淡淡烟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22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3-19 20:44:01的发言:</B>

<P>敬请各位朋友为此林此水 写联题诗 渔舟先谢了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31920443993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竹溪流翠悠然淡</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ff0099 size=4><B>兰谷漫香依旧浓</B></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DIV>
<P ><FONT color=#000000 size=4>细流不挂碍,源处而来,为许诺焉能止步</FONT></P>
<P ><FONT color=#000000 size=4>淡碧静涵矜,青山自赴,算沧桑也作永恒</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66>羽禅 好联 谢谢支持 </FONT></B></P>
<P><B><FONT color=#000066>星星 好诗 赞一个 星星的水平就是高  </FONT></B></P>
<P><B><FONT color=#000066>春花妹妹 好联 喜欢 喜欢</FONT></B></P>
<P>[em17][em17][em17][em23][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30 20:20:30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B normal?>《五绝·太湖夜色》</B><B normal?>

</B>
<P>
<P 0cm 0pt?><B normal?>秋湖夜色忧,孤女立轩</B><B normal?>惆</B><B normal?>。</B><B normal?>

<P></B>
<P>
<P 0cm 0pt?><B normal?>此去东流水,与共酒当休。</B><B normal?>

<P></B>
<P> IOsExAnu.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4 10:39:26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3][em23][em23]谢谢大家支持 </P>
<P> Y3qrvj94.jpg
</P> 渔舟画瀑布 希望大家喜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6 15:51:58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 0cm TEXT-ALIGN: center? 0pt;><B normal?><FONT color=#f709f7 size=4>《七绝·无题》 </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 align=center 0cm TEXT-ALIGN: center? 0pt;><B normal?><FONT color=#f709f7 size=4>野径湖边独浴晖,孤舟无语蝶低飞。 </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 align=center 0cm TEXT-ALIGN: center? 0pt;><B><FONT color=#f709f7 size=4>百花枉有清香露,何日芳霏引梦归。 </FONT>

</B>
<p> bjTfLARa.bm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8 12:10:39编辑过]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28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4>蝶飞岸畔,霞染湖山,帆影遥空浑入醉</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放意盛秋,寻香小径,枫红度岁又关心</FONT></P><P>先凑一个再说,等回头看哪里不好再来改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花冬雪</I>在2009-3-28 12:48:47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09 size=4>蝶飞岸畔,霞染湖山,帆影遥空浑入醉</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放意盛秋,寻香小径,枫红度岁又关心</FONT></P>
<P>先凑一个再说,等回头看哪里不好再来改吧。</P></DIV>

<FONT color=#ff00ff size=4>谢春花妹妹 好联 送花花给你</FONT>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17:13 , Processed in 0.21743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