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出书花絮和一些片片(潇湘妃子,三少微笑)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楼上的六位朋友.[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微澜</I>在2008-9-4 21:11:26的发言:</B>

<P>三少老师的感冒还没好吗?保重!</P></DIV>
<P>现在好多了.谢谢)</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5> </FONT><FONT size=4>鉴赏一书的成型,是在编辑部的同仁们的努力下慢慢形成的.比如我原先考虑的也只有对联赏析,而文章部分却没有考虑在内.这点得宜于大家的意见非常及时.比如说,象技巧的分类,我原来的初选总数据就很乱,是在好人与长弓的建议上,再进行了无情与谐趣作品的分类.象文章里的我的参赛之路-大肠世家说联,就是在几.夫的建议下收录进来的,还有雪夜梅痕的晦梅斋联话则是在我的联评之后,梅痕连日赶工写出来的,这点我很佩服他,他和我一样有在网吧上网对联的经历.还有钟华一的联话,是感触网络对联人的情结,我特意从北网楹联的家底搜索出来的.还有半墨联话,是我自己心中的痛,在这种情绪后写出来的.总之,里面的选章与选节都有一定的背后故事.</FONT></P>
<P><FONT size=4>  联都第二部也是如此,象感人的四川地震专题题联,写给半墨斋主的联,都是及时增选上去的.可见,喜欢网络楹联的人的确在用自己的方式给网络楹联作些努力.而相反,一些网络对联流氓,则总是千方百计的给网络楹联鉴赏一书或第二部背后捣乱.当中的诸多曲折,就不一一多说了.因为结果出来了,我们可以欣慰的说:我们行,我们做到了!这是每一位有着深深的网络对联情结的人,都为之骄傲与自豪.</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6 21:52:39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9-5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网络对联发展到现在,已经具备把网络对联的成果转化为正式书籍,以方便联友浏览阅读.从联都一书的出版,以及北网百家姓征联一书的出版都已经证明.而这一切需要大家齐心来策划,来努力.作为网络联人,应该为此感到骄傲.毕竟,这是完全的属于网络联人的精神食粮.我在前面的你突破了围城吗一文写到,到2008年以及后面的几年,则将是网络对联出书热的时候,因为从最早到现在,网络对联已经趋于发展成熟的阶段,是需要整理并转化这些对联成果,并作为书籍收藏.</FONT><P><FONT size=4>  应该说,网络对联人很早就有这样的意识与努力,象几夫的网络楹联学会组稿,金牙的对联选辑倡议,等等.其中的故事是让人回忆起一种网络对联激情.象几夫说的"这使我想起自己当初为回一个帖,跑出十几里山路找网吧的情景。"----看到这句话语,有种感动.我的电脑是今年中秋节才装的.如自己言,以前每到网吧码字,也每次来回要十来里的路程,当然,是骑着自行车)在网吧里,也只是自己的文字,却少与别人交流,少跟帖,少出现在晚间的重大活动现场.这让很多联友误会我,以为我孤傲,却不知道我没有能力再做超出自己时间限制的事情.尤其是夜晚,没有路灯情况下,骑自行车是很危险的事情,只有十五月亮的情况下才可以.现在想想,此次能办好的话,也不枉先前的那些种种误会.</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去年中秋节,纠正下.晕,看来这几天脑子被感冒烧糊涂了。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4>这里不得不提到钢铁散人先生,是我的亦师亦友.说实在话,在网络对联上,钢铁散人的努力与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说到网络联盟赛事和网络楹联学会.还有他在古典文学对联,北网楹联对联,以及联都的足迹,都让人很敬佩.鉴赏一书里就有他主持的古典文学三周年出对精品专题中的许多好作品.他的低调,他的谦虚,他的学识,他的为人,都是网络联人的楷模.这与几.夫,陆君云,哈哈儿等人是相同的.所以说吧,早期的网络对联要是没有这批实干的网络联家,估计大家就看不到以前的联盟赛事的繁荣以及网络对联资料的大全.前面的几位编辑部同仁的一些简介资料,就是从老陆那里复制过来的。</FONT></P><P><FONT size=4>  这次鉴赏,特意请了退隐的钢铁散人老师来写序二,就是有承前岂后的意思,让现在的网络联友喝水不要忘了挖井人.写序时候,钢铁散人也先推荐了几位人选,比如几.夫,妃子,陆君云,哈哈儿,蒲公等.想来想去,后面还是决定请钢铁散人老师写最合适.从这又可以看出散人的谦逊方面.</FONT></P><P><FONT size=4>  这是写序的一个花絮,前几天,碰到了早已退出网络对联的清风一梦女士,我和她说了网络鉴赏的书出来了,她很是感慨,我也是.总之,这本鉴赏的书或者第二部的书,都是网上网下的爱联人的文化精神积累.</FONT></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2

回帖

0

精华

105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64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9-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先生,我两本书的出版而高兴,为你和网络楹联界前辈们的努力而感动,但我现在更担心你的身体,不要累坏啦,我刚刚站到楹联大门口,还要你教授呢,要保重自己啊[em27][em27][em27]</FONT>
酒不留故事,珠雨入帘深,千点滴答千点梦情莫问春风,篱园散步久,一花接过一花愁                                   ------三少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主题
158

-1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395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3
发表于 2008-9-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6><b>问好妃子姐姐,三少兄~~~</b></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6><b>辛苦了!闲人敬茶~~</b></FONT></P>[em27][em27][em27][em27][em27]
溏清鹤舞戏鱼乐;
月淡蛙息沽酒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434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58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
发表于 2008-9-5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再看花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9-5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问好三少! 保重身体! </FONT></P><P><FONT size=4>很喜欢看三少老师的花絮,很真实,很感人,为网络联坛前辈的付出感动!为自己这么晚才接触到对联而遗憾!</FONT></P><P><FONT size=4>三少辛苦了!喝茶!</FONT></P>[em27][em27][em27]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主题
95

-6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举人

UID
17301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08-9-6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看花絮了!三少老师真的太辛苦了!
世事多因忙里错;

好人半自苦中来。——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楼上朋友们的支持。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1

6

回帖

0

精华

209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8269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
发表于 2008-9-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天天来等花絮开放...</FONT>
无聊且共清溪语
有幸先知明月生    --寒天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1

-19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3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9-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花絮真实感人。。。[em10][em10][em10]
与有肝胆人共事   从无字句中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9-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em23][em23][em23]老师辛苦![em27][em27][em27]</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主题
95

-6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举人

UID
17301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08-9-7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花絮
世事多因忙里错;

好人半自苦中来。——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4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0
发表于 2008-9-8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三少
贫生无甚钱粮, 也无锦绣肚肠, 为了美眉看顾 天花乱坠穷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6

-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97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4
发表于 2008-9-9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事一桩!恭贺三少!恭贺妃子!</P><P>居然这么晚才看到,书还有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大家的支持)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鉴赏一书总算收到了先,第一次非常亲切的端详着这本书.很厚重,很古朴,很好看,最重要的是象自己的亲孩子那样的感觉.前面写的时候,都是凭想象,凭照片.现在,终于能亲手的翻翻这本书了.我想妃子的感觉是一样的,对于联都第二部.三本书会陆续到联友手中,到时大家再感觉下)当时想,收到书会不会泪奔中.的确这本书凝结了多少的心血啊.但是没有,也许是风雨后的淡定,也许是一丝的欣慰.再次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还有给书写序题词的孟锦繁老师和钢铁散人老师.最后祝福大家中秋快乐,万事顺意!</FONT>
[此贴子已经被网络编辑部于2008-9-9 7:53:26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1

6

回帖

0

精华

209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8269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
发表于 2008-9-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等着欣赏三少的亲孩子 </FONT>
无聊且共清溪语
有幸先知明月生    --寒天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主题
95

-6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举人

UID
17301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08-9-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盼书
世事多因忙里错;

好人半自苦中来。——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9-10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8-9-9 7:42:33的发言:</B>
   <FONT size=5>鉴赏一书总算收到了先,第一次非常亲切的端详着这本书.很厚重,很古朴,很好看,最重要的是象自己的亲孩子那样的感觉.前面写的时候,都是凭想象,凭照片.现在,终于能亲手的翻翻这本书了.我想妃子的感觉是一样的,对于联都第二部.三本书会陆续到联友手中,到时大家再感觉下)当时想,收到书会不会泪奔中.的确这本书凝结了多少的心血啊.但是没有,也许是风雨后的淡定,也许是一丝的欣慰.再次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还有给书写序题词的孟锦繁老师和钢铁散人老师.最后祝福大家中秋快乐,万事顺意!</FONT></DIV>
<P>祝贺师傅....

<P>有些人.从有互联网的时候就在玩着互联网.有些人,有人在阿里商业网上做过无数生意,.但未必就有人.在文字论坛中的短短几年内就能把联友们的精作出版成书的.师傅,妃姐,楚虞..敬佩你们/</P>
<P>还有参与此书出版的认识与不认识的朋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10 0:29:56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9-1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楚虞</I>在2008-9-10 0:28:29的发言:</B>


<P>祝贺师傅....


<P>有些人.从有互联网的时候就在玩着互联网.有些人,有人在阿里商业网上做过无数生意,.但未必就有人.在文字论坛中的短短几年内就能把联友们的精作出版成书的.师傅,妃姐,楚虞..敬佩你们/</P>
<P>还有参与此书出版的认识与不认识的朋友.........</P>
</DIV>
<P>希望在以后的书看到你和更多新秀的作品)</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9-1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声说: 争取成为新秀...</P>[em04][em04][em04]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主题
112

-108

回帖

0

精华

6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804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2
发表于 2008-9-11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P>当知道三少的年龄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原来很老了。</P>
<P>接触对联是去年的事情,在一个茶叶网的诗词版块,天南地北的朋友出几个几对字,大家相互吹嘘着。就是这个时候“误入歧途”的。一如楼上高朋,当时我也是“扫荡”了所有的句子;然后就是等。。。。。因为那时候仅仅是对句,不曾出句。毕竟是茶叶论坛的诗词版块。常常是半个月没有句子可对。就在这样的等待和偶然的对句中渡过了半年的时间。真是并不知道有专业对联的论坛。甚至没有想起来搜索一下。直到一天茶叶论坛来了一位叫林泉的朋友;看我比较勤奋,将我领入一个个比较大的论坛,从此真正开始了我同对联的缘份。</P>
<P>是今年知道三少的,我问一位出对相当棒的联友,除去你还有谁是高人?记得他自谦之后说的第一个人就说得是三少。于是在联都给三少留言。立刻得道答复,些许感动。自此交换qq,接下来是偶然间的问候。不曾有很深的来往。然而这并不能妨碍我对他的良好印象。唯一的一次闲聊中,他给了我两个相当大的震惊,一是年龄,二是我问他读得究竟是哪所名校有这般才华的时候,他居然说没有读过大学!于是震惊里更多了几分尊敬。因为我的确是看重一个人的天赋和勤奋的人。</P>
<P>虽然对不好句子,凭着几分热情倒是也在几个论坛挂了版,做小版主一个;有一次他在青竹苑发《网络意境楹联欣赏》的时候,又一次“相遇”;总共几百个句子。而三少逐一点评。我在QQ理说:不容易,辛苦了!他说:的确不易!</P>
<P>后来,偶然和别的联友有所谈及三少。才知道但凡名人都是褒贬相随的;然我和朋友都理解他。我猜测有些说法是来源于这网上对联的搜集,或许也因了三少的耿直;听朋友说三少被冠上“另有所图”几字。我叹了一口气;深不以为然,我以为他在从事着的是公益事业,如果往大里说,恐怕是完全可以同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至少也是致力于国学的复兴等字样。。。而他本人为此付出许多努力不计报酬。当然有他本人的爱好于其中。或是因了缘份,我想他注定这一生要为对联和楹联界做出一点什么。这一个年轻人就在这样浮躁的当今默默的耕耘着。</P>
<P>本来不该跟这个帖子,因为我实在是末學后進,而且大家并不熟悉我;但是还是要跟;为三少叫好。为性情的人叫好,为给网络健康发展作出努力的人叫好。在心里赞赏着这个不曾谋面朋友网络上也联系寥寥的朋友。欣赏他才情和勤奋!</P>
<P>特留言一并祝福妃子站长和为网络楹联作出贡献的朋友们!</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11 16:40:43编辑过]

不怎么识字,又忘了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9-1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  鉴赏一书在我的枕头旁边呆了两三天了,好几次非常亲切的端详着这些书.象自己的亲孩子那样的感觉,这句话不是骗人的哦,半夜睡不好的时候,爬起床来用手摩挲这些书的封面,看着其中的内容,有些感觉说不清楚.我有些自私,竟不舍得把这些书寄给几位需要的联友,请原谅下我的自私.这两天在练习签名,其实是种借口而已.不过还是把签名和赠联都写上去了,明天,我就把这些网络对联的成果分享给联友们.祝福大家中秋愉快!</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9-11 17:27: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9-1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伊荭</I>在2008-9-11 10:03:41的发言:</B>

<P>小声说: 争取成为新秀...</P>[em04][em04][em04]</DIV>
<P>多努力)会有成就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9-11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开</I>在2008-9-11 12:51:22的发言:</B>

<P>当知道三少的年龄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原来很老了。</P>
<P>接触对联是去年的事情,在一个茶叶网的诗词版块,天南地北的朋友出几个几对字,大家相互吹嘘着。就是这个时候“误入歧途”的。一如楼上高朋,当时我也是“扫荡”了所有的句子;然后就是等。。。。。因为那时候仅仅是对句,不曾出句。毕竟是茶叶论坛的诗词版块。常常是半个月没有句子可对。就在这样的等待和偶然的对句中渡过了半年的时间。真是并不知道有专业对联的论坛。甚至没有想起来搜索一下。直到一天茶叶论坛来了一位叫林泉的朋友;看我比较勤奋,将我领入一个个比较大的论坛,从此真正开始了我同对联的缘份。</P>
<P>是今年知道三少的,我问一位出对相当棒的联友,除去你还有谁是高人?记得他自谦之后说的第一个人就说得是三少。于是在联都给三少留言。立刻得道答复,些许感动。自此交换qq,接下来是偶然间的问候。不曾有很深的来往。然而这并不能妨碍我对他的良好印象。唯一的一次闲聊中,他给了我两个相当大的震惊,一是年龄,二是我问他读得究竟是哪所名校有这般才华的时候,他居然说没有读过大学!于是震惊里更多了几分尊敬。因为我的确是看重一个人的天赋和勤奋的人。</P>
<P>虽然对不好句子,凭着几分热情倒是也在几个论坛挂了版,做小版主一个;有一次他在青竹苑发《网络意境楹联欣赏》的时候,又一次“相遇”;总共几百个句子。而三少逐一点评。我在QQ理说:不容易,辛苦了!他说:的确不易!</P>
<P>后来,偶然和别的联友有所谈及三少。才知道但凡名人都是褒贬相随的;然我和朋友都理解他。我猜测有些说法是来源于这网上对联的搜集,或许也因了三少的耿直;听朋友说三少被冠上“另有所图”几字。我叹了一口气;深不以为然,我以为他在从事着的是公益事业,如果往大里说,恐怕是完全可以同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至少也是致力于国学的复兴等字样。。。而他本人为此付出许多努力不计报酬。当然有他本人的爱好于其中。或是因了缘份,我想他注定这一生要为对联和楹联界做出一点什么。这一个年轻人就在这样浮躁的当今默默的耕耘着。</P>
<P>本来不该跟这个帖子,因为我实在是末學后進,而且大家并不熟悉我;但是还是要跟;为三少叫好。为性情的人叫好,为给网络健康发展作出努力的人叫好。在心里赞赏着这个不曾谋面朋友网络上也联系寥寥的朋友。欣赏他才情和勤奋!</P>
<P>特留言一并祝福妃子站长和为网络楹联作出贡献的朋友们!</P>
<P>                                                        </P>
</DIV>
<P>
<P>谢谢花开的鼓励,尽在不言中)
<P>中秋快乐/</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9-1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辛苦了</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9-11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书现在可以买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9-1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刚出版不到半个月,书现在还有的,:)</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8

-127

回帖

0

精华

267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3
发表于 2008-9-1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心蕙质</I>在2008-9-11 21:23:24的发言:</B>
不知道这书现在可以买到不?</DIV>
<P>欢迎联都大美女)书还有的,请多支持网络鉴赏和联都一二部)
[em27][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9-16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P>  我的电脑装了一周年</P><P><FONT size=4>今年的中秋很有意义.就是在去年的这个中秋时候,我的电脑装起来了.时间如流水,昨天的记忆仍然很清晰.自己刚过了生日,就又过中秋.所以诸多感觉掺杂到一起,回味也就多了些.</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9-17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P>你们应该都挺辛苦的,感动+支持!</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7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8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8
发表于 2008-9-19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P>虽然我还没学好联,但我支持你们。很佩服你们的敬业精神!</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追随的支持与鼓励)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9-25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三本书都非常好看!爱不释手...</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妃子辛苦!</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三少老师辛苦!</FONT></P><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P>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多支持帮忙推荐好吗)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9-26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恩!</FONT>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伊荭</I>在2008-9-26 23:50:05的发言:</B>
<FONT size=4>恩!</FONT></DIV>

[em22]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40

-34

回帖

0

精华

283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4863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
发表于 2008-10-1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感谢</FONT>
剑指苍穹书意气;艇驰学海竞风流。www.u-ylsc.com全国大学生楹联诗词联盟   福建武夷学院楹联学会 邮箱:yinglian513@163.com QQ:540648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狂颠</I>在2008-10-18 17:12:09的发言:</B>
<FONT size=4>感谢</FONT></DIV>

问好福建老乡,还请老狂颠多支持)谢谢你)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75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8
发表于 2008-10-1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祝贺并支持!</FONT></P>[em23][em23][em23]
空空如我我本空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33

-9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30427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2
发表于 2010-12-1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33

-9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30427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2
发表于 2010-12-1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33

-9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30427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2
发表于 2010-12-1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22:15 , Processed in 0.1832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