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817|回复: 88

[七班时报]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8-16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如题。</FONT></P>
<P><FONT size=4>谢谢各位师友捧场!</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我心飞扬于2007-8-20 16:41:35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4
发表于 2007-8-16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P>070816  幼儿员:落荒而逃</P><P>  今天中午,由于一女孩求学心切,逢着啥招生就参加啥。还P癫P癫的自以为态度热情,工作积极。这不,刚饭后,想继续先前的热情,为7班级效力。来到啦啦队长老大门前逛逛,看到偶团长老大也在,吓的这丫头不知如何是好,连连送上花花。忽然,嗖——的一声,化做一团白烟——没了。特做一报道,希望有关领导能给予那丫头也特殊头衔,以便更好的配合工作,为7班加油!!!</P><P>支持团长。</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ι彩| 六合投ι注| 网络赚钱去SO娱ι乐ι城:顶级信用ι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七班报道第一帖</FONT></P><P><FONT size=4>[本班讯]七班记者憨宝报道:8月16日——即小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65周年纪念日的第二天,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风也顺,人也顺,心也顺,情也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的下午,在七班教室外,操场上,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拉开了帷幕。</FONT></P><P><FONT size=4>比赛的两位主角:一位是美丽的007号学员兼七班学习委员再兼记者团第三记者<FONT color=#0938f7>玉忆</FONT>,,另一位是风流帅气的125号学员兼传说中的<FONT color=#0909f7>竹林七贤</FONT>。</FONT></P><P><FONT size=4>这场比赛之所以引人注目,不仅在于这是七班的第一场PK大赛,也不仅在于两位主角美丽帅气,更在于主持人是七班老大哥,他就是008号<FONT color=#0938f7>琴耘</FONT>。</FONT></P><P><FONT size=4>所以这场比赛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到场观看的有<FONT color=#f709f7>玉米</FONT>,有<FONT color=#e61ae6>竹丝</FONT>,还有<FONT color=#f709f7>琴丝</FONT>。现场是一片热闹,其场面不亚于令狐冲大侠当年在五巴岗的那场聚会。</FONT></P><P><FONT size=4>下午16点10分,鞭炮声起,鞭炮声落。琴大师兄宣布PK正式开始。比赛共分八个专题进行。这期间,只见操场上刀来剑往,杀气冲天:</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1、请玉忆以联度7班为题出上句,请竹林七弦对下句</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联海行舟,尚待恩师掌舵;[玉忆]
曲堂学艺,虚听老子临琴。[竹林七弦]</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2、请竹林七弦以“但愿人长久”意境,出上联,请玉忆对下联。可犯两字。</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红尘有爱共心连,临琴共舞;[竹林七弦]
静夜无言凭笔落,枉泪虚流。[玉忆]</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3、请玉忆以“春江花月夜”意境,出上联。请竹林七弦对下联。可犯两字。</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风借柳丝来钓月;[玉忆]
雁临湖面去划舟。[竹林七弦]</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4、请竹林七弦以“爱我中华”意境,出上联,请玉忆对下联。可犯两字。</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五千年文化,地大物博,两岸知音同祖;[竹林七弦]
九百里山河,义重情深,四时兄弟连心。[玉忆]</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5、请玉忆以“过年”意境,出上联。请竹林七弦对下联。不可犯字。</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礼乐齐天,燕舞莺歌除旧岁;[玉忆]
福泽炮响,欢声笑语庆吉祥。[竹林七弦]</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6、请竹林七弦以“家乡”意境,出上联,请玉忆对下联。不可犯字。</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柳陌风吟,盏罢轻弹思故里;[竹林七弦]
柳陌风吟,盏罢轻弹思故里。[玉忆]</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7、请玉忆以“愚公移山”意境,出上联。请竹林七弦对下联。不可犯字。</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苍天不负苦心人,皆扬矢志;[玉忆]
晓月常思浓酒意,几许柔情。[竹林七弦]</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8、请竹林七弦以“房价暴涨”意境,出上联,请玉忆对下联。不可犯字。</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力不从心,百姓梦中想雅室;[竹林七弦]
茅安当厦,穷人戏里见高楼。[玉忆]</FONT></P><P><FONT size=4>至下午17点32分,在一阵悠远的号角声中,琴大师兄宣布PK 大赛结束。</FONT></P><P><FONT size=4>粉丝们意犹未尽,然,再好的戏也有结束的时候,真是奈何啊奈何。玉米、竹丝、琴丝们不得不离开操场,各行其事去也。</FONT></P><P><FONT size=4>据可靠消息透露:这次比赛特邀请本班084号<FONT color=#0938f7>瞎熬浆糊</FONT>同学初评,特邀<FONT color=#0000ff>校长</FONT>细评。</FONT></P><P><FONT size=4>请各位读者继续关注后续报道。</FONT></P><P><FONT size=4>                                                              112号学员憨宝来自PK现场的报道</FONT></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8-1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f7 size=4><b>PK精彩!!!报道精彩!!!</b></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b>七班啦啦队,送花~~~~~~</b></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愧是记者团长啊!!报道精彩!!为7班才子佳人喝彩!!!</P>[em22][em22][em22][em1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继3楼接着报道:


本世纪以来,广告已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的一种手段(如同吹牛一样倍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今日7班同学就很好的利用了007与竹林七的PK时间进行了一系列的插播广告。


有卖牙刷牙膏的:


初7008琴耘 16:40:53


4、请竹林七弦以“爱我中华”意境,出上联,请玉忆对下联。可犯两字。


007玉忆 16:41:07

“爱我中华”



065输光 16:41:15

爱我牙刷


007玉忆 16:41:39

我爱刷牙


7016风吟雪 16:42:33

刷好牙爱中华


065输光 16:42:56

中华牌牙膏


065输光 16:43:01

刷好牙


007玉忆 16:43:10

中华牙膏,今天你刷了吗

  



有为尺子打广告的:


007玉忆 16:49:28

五千年文化 地大物博 两岸知音同祖

九百里山河 义重情深 四时兄弟连心


7085灵则 16:51:25

玉姐这九佰里会不会小了点


007玉忆 16:51:42

小了60里


冷恬 16:54:10

960万平方公里,连同以湾,也应该有千万里了



有买卖婚约的:


084瞎熬糨糊 17:04:28

卖新娘了


065输光 17:05:44

糨糊,你也输光了啊


084瞎熬糨糊 17:06:09

刚批发的

也零售

084瞎熬糨糊 17:15:17
送给憨宝个新娘

(后续:后来憨宝就因为这则广告,认识了团长夫人---牛娘,从此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有卖铲子的:

初7008琴耘 17:20:25

玉忆看过愚公移山吗?


初7063胡说八道 17:17:42

水部临屏今晚上8点半(2007年8月16日)精彩上演:


高班校长:蜀山剑客校长VS应对版超版:醉墨老师VS铁判官    ---------不好意思广告突然混乱,出现了疯狂插播的现象!

初7008琴耘 17:20:25

玉忆看过愚公移山吗?

007玉忆 17:20:32

看过啊

007玉忆 17:20:37

怎么了

007玉忆 17:21:05

不过后来神仙帮移走了吗

初7008琴耘 17:23:18

为什么要移山呢?

007玉忆 17:23:50

山挡路了啊

007玉忆 17:24:11

为了造福后代

084瞎熬糨糊 17:24:43

吃饱了撑的

初7008琴耘 17:29:25

不,为了炼就降龙十八铲


趁乱作假记者:光光</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21:57:32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8-16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4>五千年文化,地大物博,两岸知音同祖;[竹林七弦]
九百里山河,义重情深,四时兄弟连心。[玉忆]</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九<FONT color=#0909f7>万</FONT>里山河,义重情深,<FONT color=#3d11ee>一家</FONT>兄弟连心。[清风改]这样如何?</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红尘有爱共心连,临琴共舞;[竹林七弦]
静夜无言凭笔落,枉泪虚流。[玉忆]</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静夜无言凭笔落,<FONT color=#3809f7>任</FONT>泪<FONT color=#0909f7>双(泗)</FONT>流。[清风改]这样如何?</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苍天不负苦心人,皆扬矢志;[玉忆]
晓月常思浓酒意,几许柔情。[竹林七弦]</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晓月常思浓酒意,<FONT color=#6809f7>漫洒</FONT>柔情。[清风改]这样如何?</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联海行舟,尚待恩师掌舵;[玉忆]
曲堂学艺,虚听老子临琴。[竹林七弦]好对!只是为什么是“临琴”不是“弹琴”?</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22:16: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8-1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 color=#3300ff size=5>我想想,我下午做什么去了?不好意思,做个了美容去了,死活没赶回来!</FONT>[em06][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1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1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瞳做美容有些多余,做美发倒是应该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1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感谢 输光和憨宝,你们辛苦了!建议采用憨宝团长的报道格式!</FONT></P><P><FONT size=3>前面加上报道的编号:什么社什么的第 N 帖,(名字团长想,编号大家继续楼上的,这样方便大家阅读,你说呢?)</FONT></P><P><FONT size=3>报道结束可以留下记者 学号,名字,日期  方便咱们毕业了以后回来看!</FONT></P><P><FONT size=3>团长大人,你在持续报道,和报道贴管理方面可以动动脑筋!调动更多的人来写自己的心理话,也别当成任务,有意思,有必要记下来的,你们不要给大家错过。你们记者团是大家的记忆细胞呀,很神圣的说!咱们班同学将来回忆就指着你们的大笔了,嘿嘿,突然对憨宝他们记者团油然而生一种司马迁类型的尊敬!</FONT></P><P><FONT size=3>也不用天天记,有时候平安无事就简短些,或者间断也可以,别给你门XDJM们太大压力,小心造反的说!嘿嘿</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吴班长的支持与建议!!俺这个拎包师傅会在递包的时候给老大递上小吴班长的宝贵意见的!!再次感谢小吴班长!!![em27][em27][em27]

记者团加油!!-------拉拉队副秘书光光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80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21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5
发表于 2007-8-1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精彩,不错的记者团,期待看到你们更精彩的报道。问好在座的各位同学!
http://blog.sina.com.cn/lanruo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8-17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若~</I>在2007-8-17 18:04:06的发言:</B>
哈哈,真精彩,不错的记者团,期待看到你们更精彩的报道。问好在座的各位同学!</DIV>

<FONT color=#f70909>全世界的光辉形象就数兰若老师的酷,小小人儿戴一副老眼镜,太逗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晕,都是看热闹的。</P><P>各位师友,这个帖是报道专帖啊。</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17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嘿嘿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7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知道今天有什么新闻,来看看!</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7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0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7
发表于 2007-8-17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报道专贴专用,如同学们须跟贴发现意见或感想的,班长可另开贴子,这样便于以后回顾时阅读,不知这样可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10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4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8
发表于 2007-8-17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633ff>同意吴班长的意见,支持楼上的建议.</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1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8-17 20:30:04的发言:</B>

<P>晕,都是看热闹的。</P>
<P>各位师友,这个帖是报道专帖啊。</P></DIV>
<P>你看这样行吗,这个帖子就让灌吧,以后就做发表报道和灌水两用,否则没人灌水大家不热闹,看到记者报道的人也少,就不能调动大家报道的动积极性!
<P>你再开一个报道专帖,醒目标明 只发报道,禁止灌水,辛苦你把发在这里的报道整理进去(你只要复制过去就可以了,还可以安报道格式编辑)。这样管理娱乐 两不误,你说呢?两个你选一个我让老师挂起来,你看可以吗?</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8-1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哈哈~~还很不错哩~~~花花一大把献上[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8-17 22:52:26的发言:</B>


<P>你看这样行吗,这个帖子就让灌吧,以后就做发表报道和灌水两用,否则没人灌水大家不热闹,看到记者报道的人也少,就不能调动大家报道的动积极性!

<P>你再开一个报道专帖,醒目标明 只发报道,禁止灌水,辛苦你把发在这里的报道整理进去(你只要复制过去就可以了,还可以安报道格式编辑)。这样管理娱乐 两不误,你说呢?两个你选一个我让老师挂起来,你看可以吗?</P></DIV>

<FONT size=4>遵旨。但目前,俺憨宝地位比较低,标题醒目不了。是不是得劳动班长大驾,给点颜色染染?</FONT>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班报道第二帖:</P>
<P align=center><FONT size=4>七班班委已经初步成立</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ize=5>即日起开展活动</FONT></P>
<P><FONT size=3>(本班讯)本班112号学员兼记者憨宝同学报道:经过不断的反复酝酿,有001号老吴同学挂帅的七班班委会终于在联都四年8月18日下午成立。这样,七班就不再是一个无组织无纪律的班集体了。</FONT></P>
<P><FONT size=3>据记者抢先从高层得到的可靠消息,本班班委会成员如下:</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5><FONT color=#f70909>班长:</FONT>老吴</FONT>






<P>
<P>
<P>
<P align=left><FONT size=5><FONT color=#f73809>副班长</FONT>:不回高老庄。</FONT>
<P>
<P>
<P align=left><FONT color=#0033ff size=3></FONT>  
<P>
<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学习委员</FONT>:<B>玉忆</B><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B><B>南飞 ,九儿,统一灌水</B></FONT>
<P>
<P>
<P align=left><FONT color=#0033ff><FONT size=3></FONT></FONT>  
<P>
<P>
<P align=left><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组织委员</FONT>:</FONT><B><FONT size=5>瞎熬糨糊,竹林七弦,输光,灵则,蝶衣轻寒</FONT>
<P></B>
<P>
<P align=left><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3></FONT></FONT>  
<P>
<P>
<P align=left><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宣传委员</FONT>:<B>琴耘(兼纪检委书记)</B></FONT>
<P>
<P>
<P align=left><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3></FONT></FONT>  
<P>
<P>
<P align=left><FONT size=5><B><FONT color=#ff0000>文娱委员</FONT></B>:</FONT>


<B><FONT size=5>花飞落雪</FONT></B>;<FONT size=5><b>灵   曈</b></FONT>:<FONT color=#0000ff size=3>(图书馆长)</FONT> ;<B><FONT size=5>小    葱;</FONT></B><FONT color=#0000ff size=3>(啦啦队长)  </FONT>
<P>
<P>
<P align=left><B><FONT size=5>憨    宝;</FONT></B><FONT color=#0000ff size=3>(记者团团长)</FONT>
<P>
<P>
<P align=left><B><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七班形像大使兼代言人</FONT>:小葱、输光
</FONT>
<P></B>
<P>
<P align=left><B>      <FONT color=#0000ff size=3> </FONT></B><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3>
</FONT></FONT>
<P>
<P>
<P align=left><B><FONT color=#000000 size=4>有知情人透露,这届班委会成员除个别同学——主要是那个既老又丑的112号学员——是混入革命队伍外,其他成员都是既有水平又有热情还有时间更有能力的。他们将不辜负全体同学的期望,努力为大家建设好一个坚强、团结、富于活力和朝气的班集体。</FONT></B>
<P align=left><b><FONT size=4>班长老吴希望全体同学一起团结在自己为首 的班委会之下,共同把班集体开放搞活。</FONT></b>
<P align=left><b><FONT size=4>又讯:班委成员在花飞落雪的倡议下,讨论了七班的班歌。那就是——</FONT></b>
<P align=left><B><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FONT><FONT color=#f70909>团结就是力量》。</FONT> </FONT>
<P><FONT size=4>憨宝同学曾经提议,以后每堂课之前都应该先唱班歌,不过此建议遭到了强烈否定未能通过。为此,憨宝同学还得到了班长老吴的严厉批评,要求憨宝同学应该有点脑子,不要再添乱兼添堵。据学习委员透露给憨宝的消息,今晚将有老师找憨宝个别谈话,希望憨宝能在最短时间内,变聪明一点——哪怕是一点点。</FONT></P>
<P><FONT size=4>又据可靠消息:该班委会暂时处于初拟状态。如有不同意见,可在有关帖子后跟帖反映。</FONT></P>
<P><FONT size=4>                  本班记者112号学员憨宝来自班委会讨论现场的报道</FONT></P>
<P><FONT size=4></FONT></B>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15:59:01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18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何故来迟,七班筋骨才成立</FONT></P><P><FONT size=3>而今有喜,四海知音自聚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8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18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记者团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你们好牛X呀!偶服了!嘿嘿 </P><P>丧心病狂的葱白一下!嘿嘿 </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20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七班报道第三帖:</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ize=3>玉忆与憨宝携手共同打造</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99 size=5>宝玉书场正式开播</FONT></P>
<P><FONT size=3>(本班讯)本班112号学员兼记者憨宝报道:七班自建立以来,一直喜事不断。这不,联都四年8月19日下午,万众瞩目的“宝玉书场”在众人的一片吆喝声中正式开播了!</FONT></P>
<P><FONT size=3>“宝玉书场”的前身是诗词班的“憨宝书场”。该书场虽最初看客甚众,曾一度赚得不少喝彩声,但由于只有憨宝同学一人打理,几近放弃。此次憨宝力邀七班著名才与美兼于一身、有七班人气指数之王称号的玉忆同学加盟,并进行了一揽子改革。那玉忆也不负众望,开篇第一场评书即震撼全场!</FONT></P>
<P><FONT size=3>据闻,该书场同时招聘客串说书者,有意者可前往一试身手。</FONT></P>
<P><FONT size=3>又讯:该书场可以插播广告,价格颇为公道。</FONT></P>
<P><FONT size=3>看客、客串说书人和欲播广告者,可往:</FONT></P>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81968&amp;page=1" target="_blank" ><FONT size=3>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81968&amp;page=1</FONT></A></P>
<P><FONT size=3>                                                  七班记者憨宝从书场发回的报道</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7:47:21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4d76b3 size=4>七班报道:</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4d76b3 size=4>       适值金秋,联都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七班学堂的同学们也由最初的陌生而慢慢熟悉起来.这不,在玉忆的带领下,大家发对联,发诗词互相赠送.虽然我们写的不好还属于学习阶段,但我们对同学的祝福是真诚的.</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4d76b3 size=4>        相聚七夕     不求永远       </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4d76b3 size=4>        告白真爱     把握此时</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4d76b3 size=4>       这至于是谁对谁的告白,同学们一看就知道了,我在这里就不细言.在这真情的告白之后,还有人想趁七夕之夜随手抓一把MM的,哎,可惜他失手只抓了块裙角.这长夜漫漫,更兼酒醒之时,紧紧地抓着一片裙角,孤独地站在风中.好可怜啊~~~</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4d76b3 size=4></FONT> </P>
<P><FONT face=黑体 color=#4d76b3 size=4>    七夕联送知音地址如下:</FONT></P>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81860&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81860&amp;page=1</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1 17:30:2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1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的落梅记者写的好精彩!!!留下好大的悬念啊!!!!啦啦队大把大把滴送花!</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小葱葱,来闻闻香不.嘿嘿</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1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炒落梅!!嘿嘿,够香!!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8-2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炒得菜好香且创意非凡,俺尝下鲜!!!</P>[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4
发表于 2007-8-2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P>追踪报道老吴班长(通讯员:落荒而逃)</P><P>  8月19日,班长老吴热心解答了一女生在应对版有关"一"平仄问题的提问。现此丫头不禁对班长乐于助人的精神怦然心动。据可靠消息,那丫头将追踪报道班长的感人事迹,以示感谢!(友情提示:据说丫头生就一双明亮的眸子,电力十足,班长最好远离,以免给您带来些不必要的麻烦。西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22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不会吧?这个女生是谁呀?好奇!应该没问题的,我最近和色龙(大才子,大风流)走的比较近,这种事情他会奋不顾身勇为人先的,我应该没麻烦!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000000 size=4>七班跟踪报道:</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000000 size=4>                          且任痴心成笑料</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000000 size=4>                          从今满腹是荒唐</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a3 size=4>    平时我们七班是个学习气氛很浓,同学间团结友爱的班级,妃子因此发了面集体荣誉奖的红旗给七班.可是今天却有两位同学在班里吵了起来.宋词和听雨小榭在旁边劝架:"两位一定要PK解决!支持PK!"可他们真不愧是好学生,不论大家如何热情地支持,就是不PK.这两位同学的名字是输光和南飞.他们都想和小葱花坐同桌,谁也不让谁一下,局面很是混乱.还是宋词同学够通情达理,只见她摸了摸输光的头发又拍了拍南飞的肩膀,用很磁性地声音说:"你们要先问问小葱MM是怎么想的,听听她的意见再讨论才好~"天啊,这充满母爱的声音,一下子迷倒了一大片.罗衣姐姐至今还昏迷在我怀里呢,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嘿嘿.这时输光痛苦地说道:"我和小葱早就是一对壁人了,我俩的合影在墙上都贴了一年了..."哎~真是无比的深情啊.这么可爱的输光到哪里去找?只有7班才找得到嘛.南飞摇了摇扇子,很悠闲地说:"小葱和我是同桌的事早就成事实了."说完对输光眨了眨眼,冲大家一笑.天啊,又迷倒一片...."不可能!我和小葱才是一对,我们每天都打招呼,不然我就不睡觉!"输光的眼泪差点就出来了."PK!PK!这事只有PK了!"这么热闹的事情却不见主角.小葱跑哪去了呢?大家往天上一望,原来她跑火星上种葱去了.于是才有这流传千古的半句联:  <FONT color=#000000>香风万里一葱悬</FONT></FONT></P><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4>课余时间加段广告:</FONT></P><P><FONT size=4>  <FONT color=#000000>       输光牌洗发水哪有花飞落雪牌的好!头皮屑唰唰地飞地超级美妙.原来在窗户前站着,衣服上什么都没有,自从用了花飞落雪牌洗发水,现在是满衣花飞不忍拂了.当真是此一帘清风,彼一帘清风也.听,美人临窗漫吟: "清风无奈花飞雪."再听,一东北老大娘喊:"哎呀妈呀!还是花飞落雪牌的好呀."</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07-8-2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4>香风万里一葱悬[落梅如雪 ]</FONT></P>
<P><FONT face=黑体 size=4>笑料半匙全体歪[一句]</FONT></P>
<P><FONT size=4><b>清风无奈花飞雪</b><FONT face=黑体>[落梅如雪 ]</FONT></FONT></P>
<P><FONT face=黑体 size=4>灌水有意浇小葱[一句]</FONT></P>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倒塌:“哎呀妈呀!!我咋这么亮堂呀!!”

原归正传!广告费广告费,我代憨宝大爷收税来了!!
</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2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宣传工作做得挺全面的嘛</FONT></P><P><FONT size=4>连广告都使用上了,是不是收费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23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落雪,落雪,屑,屑,屑……</P><P>小葱,小葱,冲,冲,冲……</P><P>二位MM辛苦鸟……<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P><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2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联:小葱蘸酱</P><P>下联:憨宝输光</P><P>有空再编,嘿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3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8-23 2:32:58的发言:</B>

<P>落雪,落雪,屑,屑,屑……</P>
<P>小葱,小葱,冲,冲,冲……</P>
<P>二位MM辛苦鸟……<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P>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DIV>
<P><FONT size=5>这班长不公平啊,我和憨宝两个大男人也写了好多个字,画了好几个标点符号呢,咋就只表扬她们呢,特别是里面还有我的小葱妹妹呢~~</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23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 ,偶大意鸟!楼上表郁闷!嘿嘿,俺胡臭(凑)一个给你补偿</P><P><FONT size=3>似玉葱花落雪</FONT></P><P><FONT size=3>因憨宝贝输光</FONT></P><P><FONT size=3></FONT> </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3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看来看去也没表扬我,我也呜咽去..班长真的很偏心啊,哈哈.</FONT>[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em31]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发表于 2007-8-25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5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七班最新报道</FONT></P>
<P><FONT size=3>今天下午,七班教室里,大家都在安静学习着,一个帅气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于是,教室里便砸开了锅</FONT></P>
<P>初7052小葱 16:17:56
哇塞,校长在线</P>
<P>
初7085灵则 16:18:06
是哦 </P>
<P>
初7085灵则 16:18:12
校长好

校长吉祥,我是灵瞳</P>
<P>
初7052小葱 16:19:24
偶像啊</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19:29
迷死MM不偿命的那个啊

初7031听雨小榭 16:19:35
献花吧</P>
<P>
7025花飞落雪 16:19:40
迷死几个了</P>
<P>
初7052小葱 16:19:50
我是正宗的扬粉</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19:52
没统计过</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0:03
每天都在上升</P>
<P>
7025花飞落雪 16:21:44
灵曈,你当心,反正校长是不偿命的,你可不要迷上他
初7052小葱 16:21:57</P>
<P>
命不要也罢
初7023灵瞳 16:21:59
晚了--------------</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2:00
哈哈


000 我心飞扬 16:24:04
大家好</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4:12
校长好</P>
<P>
初7052小葱 16:24:14
校长出来啦</P>
<P>
0初007玉忆 16:24:15
校长好</P>
<P>
初7023灵瞳 16:24:21
啊,啊,是校长!真人也!</P>
<P>
初7085灵则 16:24:22
校长

7025花飞落雪 16:24:27
听说校长不偿命?</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4:33
终于看见活的了</P>
<P>
0初7021齿贝 16:24:30
校长</P>
<P>
000 我心飞扬 16:24:35
呵呵</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4:43
以前都是看到的是传说中的</P>
<P>
初7023灵瞳 16:24:47
是啊</P>
<P>
7025花飞落雪 16:24:49
你们不要这个表情,好像没见过帅哥似的</P>
<P>
000 我心飞扬 16:24:56
晕...</P>
<P>
初7023灵瞳 16:25:07
太激动了,谁给点万精油</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5:09
晕倒一大片</P>
<P>
初7085灵则 16:25:16
好不容易看到个帅哥</P>
<P>
初7085灵则 16:25:46
肯定要献献花</P>
<P>
初7023灵瞳 16:25:51
校长,您,您,长得也太震撼了</P>
<P>
000淡烟疏柳 16:25:56
校长好</P>
<P>
000淡烟疏柳 16:26:09
校长照片在哪儿</P>
<P>
7025花飞落雪 16:26:15
好像蒙校到班级,你们没一个激动啊</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6:50
飞扬领导是让人心跳</P>
<P>
初7052小葱 16:26:59
扬校是偶像</P>
<P>
7025花飞落雪 16:27:00
蒙校也帅啊</P>
<P>

初7031听雨小榭(84448349) 16:26:50
飞扬领导是让人心跳
你看见了?</P>
<P>
初7052小葱 16:27:18
单看名字就心跳</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7:20
不告诉你哈
</P>
<P><FONT size=3>此处玉忆MM赋诗一首</FONT></P>
<P><FONT size=3>0初007玉忆 16:27:22
我心飞扬
诗醉山河酒醉心,
平生潇洒寄深林,
我情不老同天地,
我梦飞扬啸古今。
</FONT></P>
<P>初7023灵瞳 16:27:29
灵则,你不知道,不帅不能当领导,你看老吴</P>
<P>
初7085灵则 16:27:32
可是我怎么觉得飞扬校长更帅些

初7085灵则 16:27:53
嗯,有道理</P>
<P>
0初007玉忆 16:27:57
风流倜傥,玉树临风</P>
<P>
7025花飞落雪 16:27:59
偶觉着偶也挺漂亮,咋没有人追呢</P>
<P>
初7023灵瞳 16:28:10
我心飞杨,一看名字就和纳兰容若一样的感觉!</P>
<P>
000淡烟疏柳 16:28:11
校长把照片发来看看,大家同意吗</P>
<P>
7025花飞落雪 16:28:17
一群花痴</P>
<P>
初7052小葱 16:28:34
不看照片也偶像

7025花飞落雪 16:29:00
校长正在自责任,这学员都哪来滴啊</P>
<P>
初7051南飞 16:29:05
哈哈</P>
<P>
000淡烟疏柳 16:29:14
你们别跑题</P>
<P>
初7023灵瞳 16:29:27
学员们动机不纯洁啊!!!!!!</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9:29
校长以后出来都要蒙面纱了</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9:43
爱美之心</P>
<P>
0初007玉忆 16:29:45
校长发PP啦</P>
<P>
初7052小葱 16:29:47
帅是形容不出来滴</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29:52
感觉</P>
<P>
000 我心飞扬 16:29:55
呵呵,征求一下意见,你们认为学堂还应在哪方面改进?</P>
<P>初7052小葱 16:30:02
有</P>
<P>
初7052小葱 16:30:17
就是校长老师要带头发PP</P>
<P>
初7051南飞 16:30:17
学堂没有PP。所以气氛不够</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30:23
天</P>
<P>
初7023灵瞳 16:30:23
同意</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30:37
校长PP发来的话,学堂要炸了</P>
<P>
70落梅如雪 16:30:55
我决定了</P>
<P>
初7052小葱 16:30:57
大家是不是都同意?</P>
<P>
初7085灵则 16:30:59
不然太闷了</P>
<P>
70落梅如雪 16:31:02
要把照片删掉</P>
<P>
初7031听雨小榭 16:31:03
恩</P>
<P>
70落梅如雪 16:31:05
马上去</P>
<P>
初7051南飞 16:31:09
哈</P>
<P>
7025花飞落雪 16:31:14
蒙校的照片就在学堂,咋没有人尖叫呢

0初007玉忆 16:31:23
就是校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5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居然错过了这么壮观的情景!!!!!人生最凄惨的事莫过与此~奥秘拖佛..超度一下!!!!</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6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今天,校长偶像会不会贴PP呢~~~~~~~~~~期待~~~~</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高啊,小葱队长开创了<FONT color=#f70938>纪实文学</FONT>的新时代!</FONT>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4
发表于 2007-9-1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长大人不 见了唉~~~~~~~~~问候团长[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4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8-23 20:21:12的发言:</B>
嘿嘿,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em31]</DIV>
<P><FONT size=4>安静,不许笑,谁笑谁输光!</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1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小宝哪去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9-14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1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输光小口卖粗碗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14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输光小口卖粗碗</P><P>对句: 残月弯勾锁断云</P><P>开个玩笑,凌云表生气~</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1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凌云不生气,凌云这联还能加</P><P>出句:小葱嫁,花不香,输光小口卖粗碗</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1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小葱嫁,花不香,输光小口卖粗碗</P><P>对句: 老道弯, 柳飞絮, 残月凄山锁断云</P><P>凌云谁D马甲?</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14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凌云不是谁的马甲,输光谁的马甲?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14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光菜菜鸟~更谈不上谁D马甲!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14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凌云</I>在2007-9-14 20:21:27的发言:</B>

<P>凌云不生气,凌云这联还能加</P>
<P>出句:小葱嫁,花不香,输光小口卖粗碗</P></DIV>
<P>
<P>晕晕,俺两个名都涮上了啊</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1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em01][em01][em01]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9-15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凌云</I>在2007-9-14 21:45:18的发言:</B>
凌云不是谁的马甲,输光谁的马甲?</DIV>
<P>小光光是偶的同学~</P>[em09]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7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班的时报记者们都跳槽了吗?溪花想你们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补充一些七班情况:</P>
<P>61场秀才开榜,七班学员通过的人有:</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B>002  梦蝶          81分
</B></FONT><FONT color=#0033ff size=3><B>004  风吟雪        69分
010  听雨小榭      69分
019  凌云          62分
024  水水灵        64分
026  香山红叶      77分
027  溪花禅意      65分
031  望穿汽水      71分
035  就一句        69分   (旁听生,也曾活跃在七班教室里)
040  宋词          69分
042  文            62分
048  聊斋          67分
049  悠永          69分
052  物生有两      62分
057  载梦登云      68分
058  修山人        78分
059  独醉琉璃界    73分
063  憨宝          73分
064  竹林七弦      62分
</B></FONT><B><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069  桃花小邪      83分
</FONT><FONT color=#0033ff>070  不文人        70分
076  灵则          62分
080  灵瞳          60分</FONT></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8 16:19: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1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B>第62期秀才考试开榜
</B>
<P><FONT size=5>心债      80
小葱      64
春暖百惠  60
冷蕊寒香 59</FONT><FONT size=5></P></FONT>
<P><FONT size=5>以百分之七十为标准。39人完成答卷,录取27。祝贺一下考生获得秀才头衔!</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溪花:编辑一下,只把七班同学的放在这里。对了,有马甲的溪花可认不出的哟。</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5></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溪花禅意于2007-12-18 15:11: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07.10.06</P><P><FONT color=#dd4822 size=4>第三十九场乡试过关考生名单(共四十六位考生 28人过关,18人落榜)</FONT></P><P><FONT color=#dd4822 size=4>七班过关人员名单如下:</FONT></P><P><FONT color=#dd4822 size=4>乘物游心
统一灌水
罗衣
溪花禅意
素笺
修山人
凌云
载梦登云
铁判官
宋词
听雨小榭
聊斋
苦丁茶
物生有两</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b>联都会试第22场七班考试过关人员名单
</b><P><FONT color=#f70938 size=3><B>修山人</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物生有两</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浅笑拾贝</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乘物游心</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载梦登云</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素笺</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学那会真的好好玩.现在大家都忙学习了吧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1-1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b>第62期秀才考试开榜
</b><P><FONT size=5>心债      80
小葱      64
春暖百惠  60
</FONT></P><P><FONT size=5>以百分之七十为标准。39人完成答卷,录取27。祝贺一下考生获得秀才头衔!</FONT></P><P><FONT color=#0033ff size=4>溪花:编辑一下,只把七班同学的放在这里。对了,有马甲的溪花可认不出的哟。</FONT></P><P><FONT color=#0033ff size=4>红叶: 嘻嘻,还有偶的一个马夹也过了呢!!!!!!</FONT></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1-18 11:39:11的发言:</B>
刚开学那会真的好好玩.现在大家都忙学习了吧</DIV>
<P>呵呵,也许把对楹联的学习也看作了某种游戏,玩玩腻了,就扔过手了?所以有还没能入学的同学问“入学的条件”是什么,溪花回答说:有时间和有坚持的毅力。</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8 11:51: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山红叶</I>在2007-11-18 11:43:33的发言:</B>
<B>第62期秀才考试开榜
</B>
<P><FONT size=5>心债      80
小葱      64
春暖百惠  60
</FONT></P>
<P><FONT size=5>以百分之七十为标准。39人完成答卷,录取27。祝贺一下考生获得秀才头衔!</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溪花:编辑一下,只把七班同学的放在这里。对了,有马甲的溪花可认不出的哟。</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红叶: 嘻嘻,还有偶的一个马夹也过了呢!!!!!!</FONT></P>[em01]</DIV>
<P>呵呵,那就再重新祝贺一下 。
<P> [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8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18 11:46:01的发言:</B>


<P>呵呵,也许把对楹联的学习也看作了某种游戏,玩玩腻了,就扔过手了?所以有还没能入学的同学问“入学的条件”是什么,溪花回答说:有时间和有坚持的毅力。</P>

</DIV>
<P>
<P>溪花老师的观点有点消极了。。</P>
<P>输光以为开学的时候都没有作业也没有讲义,又加上一些新鲜感,所以大家会聚在一起闹闹笑笑。随着学业内容逐渐加深,大家在这时估计也发现了学习的重要吧。(当然不排除一些另有原因和偷懒的同学。)输光比较笨,进了2次初级班都没能学好。在7班开学那会和大家嬉闹一阵后,觉得自己很没用,只会天天吹牛灌水说瞎话,可对联成绩却一直下降。学堂后来的练习和作业让我觉得越来越有压力感。后来光光偷懒了,学堂的练习几乎没有完成。但输光现在每天都会做一些小练习,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用联去表达。忽然觉得这样的学习方式没有了压力,而且要比以前写的联更有感觉。学堂里少了一些同学,但并不代表他们都放弃学业了。也许他们也有自己的一些学习方式吧。输光向溪花老师保证,一定坚持完成7班的学业。好好学习,天天上网。</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18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俺也是61场的,溪花老师不要俺这么学生了,一边伤心去[em04]</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8 15:28:28编辑过]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醉琉璃界</I>在2007-11-18 15:26:15的发言:</B>
<FONT size=3>俺也是61场的,溪花老师不要俺这么学生了,一边伤心去[em04]</FONT>
</DIV>
<P>呵呵,别介,全班最早有145名学员,溪花能记得没几个,漏掉了,补上就是,溪花在此再告:罪过罪过 。[em27]    奉茶谢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1-18 13:55:48的发言:</B>


<P>
<P>溪花老师的观点有点消极了。。</P>
<P>输光以为开学的时候都没有作业也没有讲义,又加上一些新鲜感,所以大家会聚在一起闹闹笑笑。随着学业内容逐渐加深,大家在这时估计也发现了学习的重要吧。(当然不排除一些另有原因和偷懒的同学。)输光比较笨,进了2次初级班都没能学好。在7班开学那会和大家嬉闹一阵后,觉得自己很没用,只会天天吹牛灌水说瞎话,可对联成绩却一直下降。学堂后来的练习和作业让我觉得越来越有压力感。后来光光偷懒了,学堂的练习几乎没有完成。但输光现在每天都会做一些小练习,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用联去表达。忽然觉得这样的学习方式没有了压力,而且要比以前写的联更有感觉。学堂里少了一些同学,但并不代表他们都放弃学业了。也许他们也有自己的一些学习方式吧。输光向溪花老师保证,一定坚持完成7班的学业。好好学习,天天上网。</P></DIV>
<P>同意你的看法,溪花看问题太片面了。也是各人有各人的状况,毕竟生活中的事为首要。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62场还漏掉一个冷蕊寒香,补上。因为评卷老师只公布分,没指出具体录取人名,所以漏掉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8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40场举人过关的同学有:</FONT></FONT><P align=lef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琴耘</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73</FONT>   
<FONT size=3>花不香</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86</FONT>   
<FONT size=3>水水灵</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84</FONT>   
<FONT size=3>风吟雪</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76</FONT>   
<FONT size=3>香山红叶</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73</FONT>   
<FONT size=3>梦蝶</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72</FONT>   
<FONT size=3>独醉琉璃界</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85</FONT>   
<p><p><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21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发表于 2007-12-1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62场中秀才的七班还有:绿蔓和平淡入微,这分能不贴么?[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平淡入微和绿蔓不是七班正式学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29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经典~~~~~</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6-29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6-3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时报停办了真是可惜呀</P><P>强烈要求把小宝找回来,让他重办</P>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憨宝回来了.</P>
<P>则则,是要请俺吃饭么?</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3 16:00:14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7-3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吃饭无所谓嘛,小事一桩,你埋单就可了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7-3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5><b>经典重温——0K!!</b></FONT></P>[em17][em17][em23][em23]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09-4-5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顶一下。嘿嘿</P>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4:33 , Processed in 0.18874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