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04|回复: 46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5-22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5月18日下午,我收到阳光在线短信,说是乱披风在广州,明天他宴请,让我安排地点。</P>
<P>我大大的不乐意。自认为和乱披风老朋友,结果他不通知我。</P>
<P>当机立断,电话联系乱披风,告知我请他吃晚饭。</P>
<P>随即邀请御赐金牙、聊天弹琴、素心月作陪。</P>
<P>乱披风很痛快,但明确表示不吃粤菜。</P>
<P>正合我意。定在“佬湘楼”吃湘菜。</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21335698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联都活宝吃湘菜</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保定帅哥露白牙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2 16:00:33编辑过]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看御赐金牙和乱披风这姿态,便知道酒宴是轻松愉快的。</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213464475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莫道金牙如刀利,</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且将美酒做水流。
</FONT></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乱披风能说会道,聊天弹琴却逊色多了,老老实实当听众</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213561345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饮酒可能瞎点菜</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聊天不会乱披风
</FONT></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6-5-2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继续上传照片哦:)))</P><P>披风终于露面了,发型没乱呀,挺酷的小伙嘛:)))</P>[em01][em01][em01]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素心月看乱披风弟弟酒量不大,顺便放他一马,留条后路。</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21432978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4>世上姐姐都挺好</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4>桌边弟弟偶无能
</FONT></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7 小时
主题
570

-550

回帖

0

精华

5091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5605
在线时间
8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10
发表于 2006-5-2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情此景曾相識﹐哈哈公好客好聯﹗
正牌水鬼醉态联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5-2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披风容光奕奕,风度翩翩,够帅气的!突然到广州,看把哈公乐的,好像急得连胡子都没来得及刮吧[em01][em01][em01]</P>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66>不惑眼光好,</FONT></b></P><P><b><FONT color=#000066>哈公胡子长。</FONT></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143

-12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765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2
发表于 2006-5-2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伙子不错!几年后一定比哈哈公富态.</P>
浊酒一杯人寂寞清风半榻月冰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4

-81

回帖

0

精华

2587

积分

联都举人

联都试官

UID
24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30
发表于 2006-5-22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披风好帅(不过比我年轻的时候稍逊,哈哈)!哈公老哥风采依然.大牙喝酒也脸红呀,不知道当年怎么跟老七拼的酒?弹琴好年轻.
以前只在群里跟月月MM说过话,今天终于一睹芳容了.果然如月光般的清澈靓丽. : )
品节详明 德性坚定 事理通达 心气和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人间只有姐姐好,调皮小乱也告饶。</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220144181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别看他们忙乱乱</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反观我辈笑哄哄</FONT></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2 20:31:55编辑过]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图配错,应该这张。</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220264098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4>大方素月</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4>含羞披风
</FONT></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5-22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乐坏了吧~</P><P>披风更帅了!特别是那一脸的笑容,很阳光~</P><P>阿月很漂亮,金牙和弹琴,看上去一点一点也没变</P><P>阳光呢?:))</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阳光在线是我见过的最忙的人。</P>
<P>他答应第二天下午5点多请乱披风吃饭。</P>
<P>结果,我们等他到8点钟。</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31163660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809f7 size=4>自古阳光出面早</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809f7 size=4>而今在线露头迟
</FONT></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6-5-23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是等大家吃过了才来吧?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阳光在线和乱披风是网络老鸟,有着许多话题。</P>
<P>我歌颂他俩是联都的卫士,不死的英雄。</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31117137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杯杯饮进太阳雨</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句句说出龙卷风</FONT></P>
<P>
</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主题
46

36

回帖

0

精华

8350

积分

联都贵宾

碎云渊毁诺城城主

UID
4006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7
发表于 2006-5-23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今天到广州,哈公请客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990000>息红泪老师,打我电话——13902211532</FONT></b>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5-2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又是一场双龙会!</P><P>期待期待,强烈期待红泪MM和哈公的握手,:)))</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主题
46

36

回帖

0

精华

8350

积分

联都贵宾

碎云渊毁诺城城主

UID
4006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7
发表于 2006-5-23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5-23 11:47:47的发言:</B>
<B><FONT color=#990000>息红泪老师,打我电话——13902211532</FONT></B></DIV>
<P>晕倒,哈公居然叫俺老师!告诉你个秘密,俺可比您小哈.
<P>吃饭可以,但不能拍照,怕吓着人了.</P>[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主题
46

36

回帖

0

精华

8350

积分

联都贵宾

碎云渊毁诺城城主

UID
4006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7
发表于 2006-5-23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有啊,哈公你把电话公布出来,小心别人把你吃破产了哦.</P><P>加点威望好一点.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6-5-23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等着看MM广州行精彩一瞬:)))</P><P>哈公的手机号码,不知道的没几个,红泪MM放心,吃不穷他的:)))</P>[em01][em01][em01]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P>本来约了达之、陆君云老师,结果由于陆大师睡过头,两位没有来。</P>
<P>乱披风提出,大家照个合影吧。</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31241382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网络大家喜聚</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4>哈公小辈初学
</FONT></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0 小时
主题
3

7

回帖

0

精华

1829

积分

联都贵宾

乱弹派之无悔堂主

UID
7304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0
发表于 2006-5-2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有吃不穷的主,那有机会也去蹭个饭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怕公布照片,欢迎笑对苍凉老师。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张清楚一些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5231394694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1111ee size=4>说起论坛网络</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1111ee size=4>方知茄子辣椒</FONT></P>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灌水]乱披风在广州(配图)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0

-16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关东水手

UID
25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1
发表于 2006-5-2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图片不错,联配的精彩!</P>
风流醉倒芝兰室 浪漫解开不系舟 --------------康师傅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4

-63

回帖

0

精华

625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乱弹派之无韵护法

UID
42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9
发表于 2006-5-23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也很希望找个机会蹭哈公一顿</P>
为官为盗皆无望 学剑学诗两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6-5-2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aa55aa size=4><b>俺也觉得大有希望,去哈公那儿蹭饭吧,同志们,还有谁想去呢??</b></FONT>[em07][em07][em07]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6-5-24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中飞絮</I>在2006-5-23 23:40:30的发言:</B>
<FONT color=#aa55aa size=4><B>俺也觉得大有希望,去哈公那儿蹭饭吧,同志们,还有谁想去呢??</B></FONT>[em07][em07][em07]</DIV>

偶啊:)))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aa55aa size=4>蹭饭没关系</FONT></b></P><P><b><FONT color=#aa55aa size=4>发图有问题</FONT></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6-5-24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P>给“联都”最可爱的人:</P><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face=幼圆 color=#f73809 size=5><b>问哈公,大头公头大否?</b></FONT></P><P>如有冒犯,请屏蔽本人发言。</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face=幼圆 color=#f73809 size=5><B>问哈公,大头公头大否?</B></FONT></P><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00" face=幼圆 color=#f73809 size=5>回好弟,流泪弟泪流之。</FONT></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6-5-24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晕不遂~~看来哈公的拍照水平现在要从小学练起~局部已经严重丑化国家领导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6-5-24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披风在网络中的表现让我觉得很骁勇刚劲,没想到见面却是很斯文的小伙,文静中尚带点腼腆,真是意外~~人很帅气,很高大,反应非常机敏,一表人才[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2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4-28
发表于 2006-5-25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再现素心月;
御赐金牙乱擗风。

横批:打马哈哈

嗬嗬,借哈公老师宝镜,有幸一窥众摔锅玉女,美哉!恰逢阿斗出差,错过相聚,不过再此也算见面了,诸位朋友好!阿斗叩见有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垃圾人人诛之

UID
50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5
发表于 2006-5-2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真好客
一脚踩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1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哈哈猪

UID
56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17
发表于 2006-5-25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真好客
老奶不开心
哼哼哈哈,婆婆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5-26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飞媚眼
老奶不开心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垃圾人人诛之

UID
50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5
发表于 2006-5-26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披风胖了一头也
一脚踩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43

-31

回帖

0

精华

650

积分

联都贵宾

乱弹派之无月香主

UID
5102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5
发表于 2006-5-2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串到广州了,[em01][em01][em01]
愿得浮生数日闲,纵情山水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6-5-2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近日去海南,给哈公发一短信,本想借机去广州找哈公“蹭”顿酒喝,无奈随旅游团集体行动,飞机从北京直飞海口,又从海口直飞北京,终未如愿,心中怅然。谨此向哈公致谦![em04][em04][em04]</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6-5-29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4>仗义疏财吕氏</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4>挥金如土哈公  </FONT>[em17][em17][em17]</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6-5-29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 精彩! 哈公怎么每次见你的照片都是在喝酒啊![em07][em07]

出个联:</P><P>大度(肚)哈公海量[云渡野桥]</P>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5-3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直想去广州,广州有阿北,有小谢.有老爹,有黄处~~~~~如果没有出意外,偶,偶,偶一定要去</P>[em04][em04][em04]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6-6-11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P>感谢哈哈管理员老师,让我们得以见众师友的风采!</P><P>又见老乡乱老师,开心!</P><P>素心月妹妹和名字一样呢!喜欢~</P><P>问好各位!祝福~~</P>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2

回帖

0

精华

345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四方斋主

UID
14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2
发表于 2006-6-15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很多联友都能喝。
从来忧患因识字, 最羡清风不读书。 我的博客(风吹哪页看哪页):http://buben.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2:09 , Processed in 0.14788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