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58|回复: 76

[重要资料]联都遭人攻击,黑客列举联都几大罪状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0

积分

管理员

UID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9-17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夜,有人恶意攻击了联都,删掉了论坛所有的数据和图片,致使关闭达十二小时之久。现虽启用备份,仍有部分贴子丢失,图片也正在挽救中。就此: 联都为给广大联友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联都为自己命名联都而使某些朋友心烦深表歉意! 联都为自己的某些失误或过错而得罪朋友深表歉意! 联都对不起大家了! 联都攻击时被置换主页面。点击放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9 19:42:53编辑过]
在线时间
2835 小时
主题
336

-158

回帖

0

精华

6457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1
在线时间
2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9-1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我愤怒而无语。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读圣贤书,学无止境;
品菜根味,情有独钟。
联都小康居: 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1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3-9-17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愤之余,一是觉得无聊的人很多,二是我们自己必须加强网络安全措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9-17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天,黑客应该去攻击有价值得目标,或者可以一举成名得目标,攻击我们做什么,又不能突显他的技术,真是可恶,应该讨伐!!!!!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ⅷ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ⅷ提现即时到账SO.CC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2

-100

回帖

0

精华

88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04年度甲科殿试第10名

UID
3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3-9-17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我说怎么进不来了原来如此。 可恶!!!! 抗议!!! 请小鸟先生快想办法,安全第一。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ъ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ъ提现即时到账SO.CC
修心养性淡俗尘 忍把功名弃此身 居临竹海酒联伴 士有真觉自了因 http://www.zhgc.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联都没有错! 做为一个联友,深深的感谢联都带给我们一个如此精彩的天地!每一个论坛成立的背后,管理员所付出的心血与艰辛是很多人无法知道的,感谢你们的智慧和劳动! 联德双修才是作联的最根本的目的! 请无聊者自重!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ぇ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ぇ提现即时到账SO.CC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9-1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言!! 人常说世事险恶,我一直不以为然,原来人性果然有恶的一面,气愤之余,想想还是无嗔老师说的对,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却不可无,我们自己必须加强网络安全措施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幸好,没有什么重大损失。咱们就当是小孩子好玩,陪他玩玩:)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思舜亭小园丁

UID
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
发表于 2003-9-17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宁可得罪君子,莫要得罪小人。 还是谨慎为上。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ǔ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ǔ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7

回帖

0

精华

41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49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7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嗯,难怪,昨天來時以為这里也和古典一羕,設限ip了,不过,剛在無門派的版版中,有些空有帖子数,点击后卻不会出現說/.\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毒糖果炼心丹专卖 负债人关店货批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53

-50

回帖

0

精华

972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民间对联代表

UID
49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晕,我好多帖子不见了。 我们要坚决反击!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大家晕,才是真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7

回帖

0

精华

41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49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7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大家是真的晕倒一片了!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毒糖果炼心丹专卖 负债人关店货批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7

回帖

0

精华

41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49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5~~~雁平沙兄对的東東和偶昨天打的東東不見了/.\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d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d提现即时到账SO.CC
毒糖果炼心丹专卖 负债人关店货批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2
发表于 2003-9-1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4:38 编辑

可恶之极!!!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3-9-1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所耻.不过我们可以反过来想,(也许是自我安慰)为什么他们要攻击我们,因为我们树大招风,因为有些人眼红,这也说明联都的地位在网上联界颇有分量,一些谈名图利的人他们不服气,他们想把联都扼杀在摇篮里.不过自古以来有诡计者,终不能得逞.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9-1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云渡野桥君同感! 多行不义必自毙,总有一天,他们会得到报应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45

-19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0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3-9-1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说的:见过卑鄙的,没见过这么卑鄙的! 我所能做的:一如既往,支持联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9-17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抗议,如果我是黑客,我要去攻击美国情报资源网,攻击这种文学网站只能说明他们的水平还太差!!!!我为做这件事情的可怜人感到可耻!!!!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0

积分

管理员

UID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7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对联都的支持! 联都是一家小坛、新坛,从今年六月二号开办至今才不过三个多月的时间。它不是商业性的网站,从不愿树敌。联都主动将其他对联网站或论坛加为友情论坛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联都管理层更抱着学习的态度对待光临联都的每一位朋友! 谢谢这位朋友的提醒。你告诉我们,联都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将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谦虚谨慎,与人为善,给在联都活动的朋友们一个放心、舒心的乐园! 在昨晚丢失的贴子中,有部分朋友的原创贴,有霜儿版主欢迎新朋友的礼宾贴,更有初来联都为大家释疑并提供台湾东吴大学征联获奖名单的一夫先生(已加为联都贵宾、需重新注册)的新贴。 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7 12:55: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3

-1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58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5
发表于 2003-9-17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起喊标语: “抗黑(客)到底,誓与联都共存亡!”
落叶飘秋孤心冷 苦雨凄夜自叮咛 枝枯鸦寒唤星月 鼓漏更残待日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30

回帖

0

精华

292

积分

联都贵宾

国粹网站长

UID
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6
发表于 2003-9-1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夫是所在单位网站的网管,本单位网站曾被攻击过数次,深知黑客之险恶和讨厌! 此帖一来声援联都!二来提请注意,网络世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防不胜防,但是——防胜不防!
凡思炼就千秋句;胜地留存万代歌!——中华国粹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7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7 13:29: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7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云渡野桥在2003-9-17 11:14:42的发言: 令人所耻.不过我们可以反过来想,(也许是自我安慰)为什么他们要攻击我们,因为我们树大招风,因为有些人眼红,这也说明联都的地位在网上联界颇有分量,一些谈名图利的人他们不服气,他们想把联都扼杀在摇篮里.不过自古以来有诡计者,终不能得逞.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8

-76

回帖

0

精华

606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3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7
发表于 2003-9-17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客也要知 盗亦有道,楹联是我国的国粹,建立楹联论坛正是弘扬国粹,你们这样无聊地向一个楹联论坛攻击不自觉惭愧吗? 要有种,是好汉的就向那些辱我国威、欺我华夏无人的网站进攻去呀?到这里逞能连我都 替你们羞了。说难听点,你那点微末道行我还没放在眼里。哼!!!才学了几年电脑网络就出来显眼!无德、无能、无用、无耻你到都占全了。 奉劝你回头是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2

-3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甲科进士

UID
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4
发表于 2003-9-1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客当真可恶!无耻!滚出联都去!这里不容你等放肆了! 楼兰过客联友说得对! 支持联都! 赶走黑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3-9-1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别忙气愤,一个是看如何加强安全,据我昨夜目睹,来人立时取得了管理权限,显然管理权的密码等设置要加强。 二,再说,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9

-109

回帖

0

精华

24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5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8
发表于 2003-9-17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都的管理工作者.教师们:您们辛苦了,不过我们还是要研究一下安全问题,要不然不好对付飞来的横灾。古人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虽然我们并不招惹谁,可恨的是,一些无聊的人就是爱发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9-17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命只有一条,孤心要想清楚,可别一意孤行,让斑竹背上残害国家栋梁的恶名,联都的责任太重了,孤心的小命和你牵在一起了!!!!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5
发表于 2003-9-1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黑客嫉妒我中华皇皇文明,连文学网站都下手,莫非是外籍野狗?!可请如梦贴几张龙的动漫驱驱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鸟笨笨在2003-9-17 9:31:37的发言: 联都没有错! 做为一个联友,深深的感谢联都带给我们一个如此精彩的天地!每一个论坛成立的背后,管理员所付出的心血与艰辛是很多人无法知道的,感谢你们的智慧和劳动! 联德双修才是作联的最根本的目的! 请无聊者自重!
为了个人虚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云渡野桥在2003-9-17 11:14:42的发言: 令人所耻.不过我们可以反过来想,(也许是自我安慰)为什么他们要攻击我们,因为我们树大招风,因为有些人眼红,这也说明联都的地位在网上联界颇有分量,一些谈名图利的人他们不服气,他们想把联都扼杀在摇篮里.不过自古以来有诡计者,终不能得逞.
综观网路别的对对子版都是从属于文学论坛下面的你们凭what这么NB? 什么都是你们自己自封的有人告诉偶是站长招降纳叛利用什么首席建立的这个网 搞BBS登龙术欺世盗名还不如黑客妒忌你们个啥 什么NB分量文人搞科举之类吸引招牌 我看萝卜头们再嘴巴痛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8:37: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53

-50

回帖

0

精华

972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民间对联代表

UID
49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如此,可笑,可叹的中国文人.......
大家晕,才是真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3-9-1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阁下可否见告QQ,想联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8

-20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卖隐形BRA的

UID
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4
发表于 2003-9-18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别费神了,他那点三脚猫功夫敢把QQ告诉你吗?有啥能力防备你侵入他的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9-1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可笑极了! 其实从回帖中我已经猜中十之八九,网络是个虚拟的地方,也是个大家业余时间休闲、娱乐的场所,喜欢则多来,不喜欢则少来,谁也没有勉强谁的权利和意思,你对你的句子,我玩我的论坛,本来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古人有些话说的很好,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合则聚,不合则散”、“道不同,不相为谋也”,这些在日常生活中也随处可见,每个人都不可能和12亿的中国的人都成为好朋友,对于别人的其实是不能称之为成绩的“成绩”,又何必耿耿于怀! 如果真有意,自己也可以办个“联霸”之类的东东,网络是开放的、自由的,发展空间也是无限的,谁都可以尽情地挥洒自己的创意和才情(哪怕是很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挑战自我,在网络中丰富自己的生活,精彩自己的人生,不好吗? 你这MM,其实并不是一个坏人,为什么要做这些坏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9:50:5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3-9-1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这个黑客MM的事情啊,所谓幕后之人才是令人发笑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思舜亭小园丁

UID
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
发表于 2003-9-1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逞口头之快不是解决问题、杜绝麻烦的办法。 请各位注意自己的说话,别让黑客觉得被挑衅而再次出击。 管理员们应该尽快寻求更严密的保安措施,如果是资金上需要帮助(比如硬件、软件升级等),木槿相信会有许多朋友愿意解囊相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311

积分

联都贡士

潇湘土人

UID
59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8
发表于 2003-9-1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树大招风, 名高招嫉, 谁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有发表自己看法权利, 但是不可以妨碍他人的权利, 自由的基础是建立在对他人权利的尊重之上, 所谓人必自重, 而后人重之。 做事如做人, 于细微处见真知, 我想我们联都是有不足之处, 但这不足以成为破坏的借口。
我愿君王心 化做光明烛 不照绮罗宴 只照逃亡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网络黑客联盟在2003-9-18 8:26: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鸟笨笨在2003-9-17 9:31:37的发言: 联都没有错! 做为一个联友,深深的感谢联都带给我们一个如此精彩的天地!每一个论坛成立的背后,管理员所付出的心血与艰辛是很多人无法知道的,感谢你们的智慧和劳动! 联德双修才是作联的最根本的目的! 请无聊者自重!
为了个人虚名 [/quote] 既然找上我了,那我就把话说明了!   呵呵,此言认真可笑!网络世界要来就是虚拟的,更何况是网上的虚名!可笑如你类的中国文人(抬举你了,其实你的所作所为还不配!)连网络虚名都眼红,嫉妒!我也开过论坛,深知第个论坛背后管理员所付出的精力和时间(甚至包括金钱),真的是无法估量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理,有自己的志趣,但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所以才会乐此不彼!办文学论坛的目的,无非是同好相聚,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提高,所以作为一个普通的网友,我对网上的每一个纯文学论坛都抱着一种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宏扬中国文化所付出的劳动!   还有你说的每一个对联版面都是从属于其它文学论坛下面的,此言更是无稽之谈,连这都可以成为黑联都的理由!哈哈,可笑可笑!万物皆有创新才会有发展。楹联文化是中国的国粹,名为联都,主题更为简单鲜明,旨在弘扬中国的国粹!科举制度是联都的创意与亮点,通过考科举,以提高联友的兴趣和联艺!你有本事也多搞些创意以吸引联友的眼球,增加人气呀,何苦来这眼红呢!   联都,这名字起得好!管理员更不必为此而让很多人心烦而不安!每个论坛的成长总要经历风雨!这算不了什么!笨笨不才,有幸参加状元考试,试为联都撰有一联,谨以此联献给联都! 迎四海佳朋,续古国千年对韵 汇八方妙句,开联坛第一都城 愿联都管理员坚持自己的原则:德联双修!衷心祝愿联都越办越好!   再次申明,以上只代表我的个人观点!与任何论坛无关!笨笨也不想给任何论坛添麻烦,一人做事一人当,想找我麻烦的话给我信箱留个信,我随时恭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11:49:08编辑过]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8

-76

回帖

0

精华

606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3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7
发表于 2003-9-18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说得好!我也曾对你口出怒言,一人做事一人当,与联都无关,请朝我来吧! 若我所料不错,尔定是联都熟客!论坛功能用的蛮得心应手嘛,我倒不相信你一开 始用的(用户名)会留下的假IP,总有蛛丝马迹可寻。------------------网络黑客联盟(IP定是假的) 就会用几个工具还差的远呢,好好学学计算机和网络知识吧,这方面论坛我可以向你推荐几个好的,不喜欢楹联就别来了。 再次奉劝你莫再为恶,回头是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12:22: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4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0
发表于 2003-9-18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极大的愤怒。 对于这种人只能用卑鄙龌鹾来形容,心里阴暗的人见不得联都的日见兴旺。我们要做的是一方面加强网络的安全措施,一方面把我们的联都办得更好。 让那些无聊的坏人去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4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0
发表于 2003-9-18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极大的愤怒。 对于这种人只能用卑鄙龌鹾来形容,心里阴暗的人见不得联都的日见兴旺。我们要做的是一方面加强网络的安全措施,一方面把我们的联都办得更好。 让那些无聊的坏人去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江中月在2003-9-18 18:34:19的发言: 表示极大的愤怒。 对于这种人只能用卑鄙龌鹾来形容,心里阴暗的人见不得联都的日见兴旺。我们要做的是一方面加强网络的安全措施,一方面把我们的联都办得更好。 让那些无聊的坏人去死吧!!!
什么都?不就是哪个人的个人B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江中月在2003-9-18 18:33:10的发言: 表示极大的愤怒。 对于这种人只能用卑鄙龌鹾来形容,心里阴暗的人见不得联都的日见兴旺。我们要做的是一方面加强网络的安全措施,一方面把我们的联都办得更好。 让那些无聊的坏人去死吧!!!
你也干净不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潇湘妃子在2003-9-18 9:49:10的发言: 真是可笑极了! 其实从回帖中我已经猜中十之八九,网络是个虚拟的地方,也是个大家业余时间休闲、娱乐的场所,喜欢则多来,不喜欢则少来,谁也没有勉强谁的权利和意思,你对你的句子,我玩我的论坛,本来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古人有些话说的很好,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合则聚,不合则散”、“道不同,不相为谋也”,这些在日常生活中也随处可见,每个人都不可能和12亿的中国的人都成为好朋友,对于别人的其实是不能称之为成绩的“成绩”,又何必耿耿于怀! 如果真有意,自己也可以办个“联霸”之类的东东,网络是开放的、自由的,发展空间也是无限的,谁都可以尽情地挥洒自己的创意和才情(哪怕是很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挑战自我,在网络中丰富自己的生活,精彩自己的人生,不好吗? 你这MM,其实并不是一个坏人,为什么要做这些坏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9:50:54编辑过]
你对你的句子?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雪落无声在2003-9-18 11:33:16的发言: 树大招风, 名高招嫉, 谁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有发表自己看法权利, 但是不可以妨碍他人的权利, 自由的基础是建立在对他人权利的尊重之上, 所谓人必自重, 而后人重之。 做事如做人, 于细微处见真知, 我想我们联都是有不足之处, 但这不足以成为破坏的借口。
叫个都就大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鸟笨笨在2003-9-18 11:44:1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网络黑客联盟在2003-9-18 8:26: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小鸟笨笨在2003-9-17 9:31:37的发言: 联都没有错! 做为一个联友,深深的感谢联都带给我们一个如此精彩的天地!每一个论坛成立的背后,管理员所付出的心血与艰辛是很多人无法知道的,感谢你们的智慧和劳动! 联德双修才是作联的最根本的目的! 请无聊者自重!
为了个人虚名 [/quote] 既然找上我了,那我就把话说明了!   呵呵,此言认真可笑!网络世界要来就是虚拟的,更何况是网上的虚名!可笑如你类的中国文人(抬举你了,其实你的所作所为还不配!)连网络虚名都眼红,嫉妒!我也开过论坛,深知第个论坛背后管理员所付出的精力和时间(甚至包括金钱),真的是无法估量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理,有自己的志趣,但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所以才会乐此不彼!办文学论坛的目的,无非是同好相聚,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提高,所以作为一个普通的网友,我对网上的每一个纯文学论坛都抱着一种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宏扬中国文化所付出的劳动!   还有你说的每一个对联版面都是从属于其它文学论坛下面的,此言更是无稽之谈,连这都可以成为黑联都的理由!哈哈,可笑可笑!万物皆有创新才会有发展。楹联文化是中国的国粹,名为联都,主题更为简单鲜明,旨在弘扬中国的国粹!科举制度是联都的创意与亮点,通过考科举,以提高联友的兴趣和联艺!你有本事也多搞些创意以吸引联友的眼球,增加人气呀,何苦来这眼红呢!   联都,这名字起得好!管理员更不必为此而让很多人心烦而不安!每个论坛的成长总要经历风雨!这算不了什么!笨笨不才,有幸参加状元考试,试为联都撰有一联,谨以此联献给联都! 迎四海佳朋,续古国千年对韵 汇八方妙句,开联坛第一都城 愿联都管理员坚持自己的原则:德联双修!衷心祝愿联都越办越好!   再次申明,以上只代表我的个人观点!与任何论坛无关!笨笨也不想给任何论坛添麻烦,一人做事一人当,想找我麻烦的话给我信箱留个信,我随时恭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11:49:08编辑过]
[/quote] 请问你自己的论坛办的成功与否?到这里还不是凑热闹 虚拟ID就不存在为名了,忽忽 为了个人网站出力自然是巴结的还值得一说 科举和“联都”算什么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楼兰过客在2003-9-18 12:08:24的发言: 笨笨说得好!我也曾对你口出怒言,一人做事一人当,与联都无关,请朝我来吧! 若我所料不错,尔定是联都熟客!论坛功能用的蛮得心应手嘛,我倒不相信你一开 始用的(用户名)会留下的假IP,总有蛛丝马迹可寻。------------------网络黑客联盟(IP定是假的) 就会用几个工具还差的远呢,好好学学计算机和网络知识吧,这方面论坛我可以向你推荐几个好的,不喜欢楹联就别来了。 再次奉劝你莫再为恶,回头是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12:22:24编辑过]
黑你们只是警告,目的是让过路的知道这个都的底细,包括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话偶不全懂,下面复制几方面的讯息大意 偶本人认为诺大的坛子一天发帖量只100多还一半是灌水,没什么值得让人眼红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利用“六擂首席”结识了一些人,挖北国、草堂、金兰、秋雁的墙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取名联都,乘“青竹”倒闭、“茶馆”暂停。占尽地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科举花样是偷茶馆、秋雁的类似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欲兜揽天下对联爱好者,借投机市侩手段抢文学论坛下面对联版的生意。一步登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潇湘妃子是青竹的,青竹刚好倒闭。康弋戈是清莲的,在清莲嫌网速慢半年没发什么帖,假装辞职。无此二人,“联都”办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任何行当的投机取巧者应该受到同行的谴责,搞不正当竞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

-9

回帖

0

精华

230

积分

联都贵宾

虎爷

UID
64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4
发表于 2003-9-1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鬼,有本事和五爷来过过招,你那几个破联只怕经不起五爷一语。 nnd在这里囔囔个球,快滚吧!
大王山五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并不是个联都的名字,是对经营野心不齿。有本事靠自己将“紫竹”的对联版办好,他不是申请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今晚笨笨不眼困,陪这位MM聊聊,因为你的故事很精彩!请继续, 我不明白的会问你的:)))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原创联又有多少?搞庸俗的质量摇头的刷屏赛提高了一点人气,之前又没多少人来。利用一般联友冲这个名字来。御赐金牙等是起初强拉来代替注册的。还利用“钢铁散人”“六擂”的错看“小鸟飞飞”。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8 22:48: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请问你自己的论坛办的成功与否?到这里还不是凑热闹 虚拟ID就不存在为名了,忽忽 为了个人网站出力自然是巴结的还值得一说 科举和“联都”算什么创意 [/quote] 我自己的论坛办得成功与否没必要跟你说,但有点是让你说对了,我来这就是喜欢这里好玩,热闹,有什么不可?呵呵! 虚拟ID就不存在为名了,请问那名值多少? 科举和“联都”在我眼中就是创意,不是创意怎么没见你用?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请问你自己的论坛办的成功与否?到这里还不是凑热闹 虚拟ID就不存在为名了,忽忽 为了个人网站出力自然是巴结的还值得一说 科举和“联都”算什么创意 [/quote] 我自己的论坛办得成功与否没必要跟你说,但有点是让你说对了,我来这就是喜欢这里好玩,热闹,有什么不可?呵呵! 虚拟ID就不存在为名了,请问那名值多少? 科举和“联都”在我眼中就是创意,不是创意怎么没见你用?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网络黑客联盟在2003-9-18 22:22:11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利用“六擂首席”结识了一些人,挖北国、草堂、金兰、秋雁的墙角
[/quote] 嘻嘻,人家结识人好象不须要经你批准吧???谁都有交朋友的权利吧??这个笨笨倒有点不解了。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只管黑ASP。用了就了不起?都是偷来的据说空间都不是自己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7
发表于 2003-9-1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使命暂告一段落从这个帖子中也可看出此地文人的嘴脸没人黑也迟早出事创办初始就名不正言不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网络黑客联盟在2003-9-18 22:24:4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取名联都,乘“青竹”倒闭、“茶馆”暂停。占尽地利。
[/quote] 再有,开论坛占地利有什么不好,这可是眼光问题呀!网络那么大,每天都有那么多论坛倒闭,那么多论坛开张,总不见得哪天开张没论坛倒闭你才没得说吧,笑话!哈哈!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

-9

回帖

0

精华

230

积分

联都贵宾

虎爷

UID
64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4
发表于 2003-9-1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好可爱,好pp哦,可惜来了只黑鬼把气氛搞烂了。 哪里来的黑鬼呢,真不知是哪个王八养了只狗奴才。 呵呵, “缩头王八”对“摇尾奴才”,今晚的好对,有此一对,今天不虚。 五爷觉觉去了,笨苯88888888 缩头王八 摇尾奴才 ------郑重声明,此联用古音
大王山五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28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5
发表于 2003-9-1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届门派擂台赛参赛作品: 长坂张狂 张翼德虚张声势 联都好客 好事人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网络黑客联盟在2003-9-18 22:31:5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欲兜揽天下对联爱好者,借投机市侩手段抢文学论坛下面对联版的生意。一步登天。
[/quote] 今天你说我才明白,原来联坛也有生意可抢的呀???那你就快搞点新意思,抢了他的生意不就行了吗,何苦在这丢人现眼哟!哈哈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9-1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都到底怎么样,人人心中一杆称,大家自有公断!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黑妹妹,就你一个人在这里发出这些不规则的音符,不觉得“曲高和寡”吗?快去打理你的论坛去吧,有这些精力不如去多出、对几个句子,何苦呢! it is wicked cruelty!! 好自为之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网络黑客联盟在2003-9-18 22:35:0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Email纪录: 任何行当的投机取巧者应该受到同行的谴责,搞不正当竞争
[/quote] 哦,原来这也叫做不正当竞争,收到!嘻嘻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网络黑客联盟在2003-9-18 22:50:57的发言: 偶的使命暂告一段落从这个帖子中也可看出此地文人的嘴脸没人黑也迟早出事创办初始就名不正言不顺
哎,这位黑客妹妹,这么快就走了,不陪我聊了??你的故事这么快就结束了?是没底气了吧?好行,不送!哈哈!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8

-20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卖隐形BRA的

UID
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4
发表于 2003-9-18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这样也好,同仇敌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缠绵虎在2003-9-18 22:56:53的发言: 笨笨好可爱,好pp哦,可惜来了只黑鬼把气氛搞烂了。 哪里来的黑鬼呢,真不知是哪个王八养了只狗奴才。 呵呵, “缩头王八”对“摇尾奴才”,今晚的好对,有此一对,今天不虚。 五爷觉觉去了,笨苯88888888 缩头王八 摇尾奴才 ------郑重声明,此联用古音
虎哥也好可爱呀!开心!好联!哈哈!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思舜亭小园丁

UID
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
发表于 2003-9-19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真的这样黑暗?论坛风气真的如此不堪?难道真的应验了文人好名一说?这样的争风实在令人作呕。 请大家注意自己的形像,别落得个骂街的臭名。清者自清──这需要很多的忍耐和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9-19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黑客联盟 ,是男是女?还是……变性?头像是大哥大!酷毙了……………………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0

积分

管理员

UID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各干各的事儿吧,人家有气也要让人家消嘛。。。 本人十分惭愧,让别人借数个国内一流的联坛之名前来征讨,且雇用江湖高人使用了非常手段。既必欲置死地而后快,总会是有让人家不得不发作的理由。作为一个出道晚、不太会作联的新人,觉得实在是不配! 另外一个是十分感激,因为竟然有人在时时刻刻纪录着本人和联都的成长。某些让人笑掉大牙的理由也让我改变着对国内网络联坛以及某些联界朋友的看法。 对某些与我们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我想大家可以不相往来,最好对我们联都“不屑一顾”吧。让我们自得其乐,离我们远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0

积分

管理员

UID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9-19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贴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及资料价值。加精。 锁贴。因为大家还各有各的事儿要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6:25 , Processed in 0.17383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