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347|回复: 147

【05.09揭晓】福建“泰山岩”有奖征联(8、15)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发表于 2005-7-19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泰山岩杯”全国征联启事</P>
<P>    福建省安溪县湖头镇之“泰山岩”系安溪三大历史名岩之一,始建于宋绍兴年间。际因开山始祖黄惠胜在此山圆寂后,被高宗皇帝赐封为“显应祖师”,百姓为旌表他的功德而建。岩中风光旖旎,山清水秀,景色宜人。曾记有“七佛春云”之景观,列为“小泉州”之美誉的湖头“十大景观”之一。据载该岩与辽宁义县的“奉国寺”、山西文城县的“玄中寺”齐名。国内、台湾皆有众多泰山岩祖师香火分炉的寺庙。为进一步弘扬茶文化,促进两岸宗教民俗文化交流,经重新规划,开发建设泰山岩名胜古迹为旅游景区。为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提高景点知名度,为景点留下佳联妙句,特举办“泰山岩杯”全国征联大赛。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联内容:
    描写抒发泰山岩景点,传承祖师文化,弘扬慈善济世精神的自撰联均可。
    二、征联要求:
    1、内容健康,符合联律,新旧四声均可(但一联内不可混用,新四声应注明)。文责自负,力求短联(因好联对要镌刻在柱上),一般以七言至十九言为主。
    2、一纸一联正楷书写,打印稿尤佳。写明作者姓名、年龄、职业、通信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信封右上角注明“征联”字样。亦可用电子邮箱投稿。
    3、同时欢迎以“书法”形式寄件,以备择优编辑《咏泰山岩楹联墨迹专辑》。
    4、不收参赛费,不退件。
    5、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005年8月15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6、来稿请寄:
    地址:福建省安溪县湖头文体站
    邮编:362411
    联系电话:0595—23060188  传真:0595—23405533
    联系人:李绍清
    电子信箱:<a  target="_blank" >tsyzheng/ian@sina.com</A>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奖金2000元及证书
    一等奖3名     奖金各1500元及证书
    二等奖6名     奖金各1000元及证书
    三等奖12名    奖金各500元及证书
    优秀奖60名    奖纪念品及证书
    四、组委会:
    顾  问:马萧萧、常江、孟繁锦、李建国、卢晓
    主  任:陈  健、吴金德
    副主任:李应溪、陈仲生、卓斌清
    秘  书:李绍清
    五、评委会:
    由中国楹联学会著名楹联专家组成。作品以不记名编号,实行投票评选。
    评委:马萧萧、常江、孟繁锦、陈健、卓斌清、</P>
<P>          刘太品、刘福铸、许剑锋
    六、办公室:
    主  任:李应溪
    副主任:陈金星、李绍清
    成  员:颜志清、黄佳荣、林天选
    七、主办单位:
    安溪县泰山岩风景区筹委会征联办公室
    八、协办单位</P>
<P>    中华对联文化研究院

    中国楹联报社 </P>
<P>    福建省楹联学会</P>
<P>    安溪县楹联学会</P>
<P>                     福建省安溪县泰山岩风景区筹委会征联办公室
                             2005年6月9日
</P>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7-19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泰山岩简介</P><P>    泰山岩位于铁观音之乡、中国茶都安溪县之湖头镇西南隅的翠屏山上,系安溪三大历史名岩之一。泰山岩缘起开山始祖显应祖师修行于此。据县志载:宋宣年间,黄惠胜来自永春,修行于翠屏山。他精通禅理,博学多才、好义乐施,广行善事。曾不惜曝身求雨,为民排忧解难,成为美谈。宋绍兴四年(1134)在此坐化。圆寂后,经高宗皇帝赐封为“显应祖师”。百姓为旌表的功德,依山建寺,立庙为神。该殿宇建筑在东西中轴线上,自东往西,依次有前殿、中殿和后殿。整个建筑构造符合《营造法式》的宫式手法,又有独特民间手法,有廊有庑,南北侧畔是藏堂和斋堂。该殿是安溪古代宗教建筑中比较能反映明清时期佛教、道教岩寺配套的典型。据载,曾与辽宁省义县的“奉国寺”、山西省文城县的“玄中寺”齐名。1999年被列为第四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
    泰山岩,因大小宝峰翌拱,连绵环抱,山峦叠嶂,幽谷流泉,绿树成荫,古膝纵盘,鸟语花香,蜂蝶迭忙。仲春之时,白色椋子花遍布山野,似雪花片片,尤如冬末雪意浓;深秋之时,枫叶把满山染红,在奇木异草的绿色衬托下,景态万千,充满无限诗情画意。泰山岩景点众多,如:放生池、一字排四座灵塔、十八阶垵、祈雨台……。同时还流传有许多神奇又美丽的传说。如:祖师未卜先知、料事如神;惠胜构泰山自出瓦;曝身求雨被美誉为“黄水车”……。屹立殿前:“湖头十景”尽收眼底。山光水色、令人耳目一新……。近年来,侨胞、台胞及地方有识之士,掀起重建泰山岩、开辟这一得天独厚旅游资源的热潮,纷纷提出宝建议及慷慨解囊。特别是台湾分炉,此段来常有组团返祖庙续宗,并热心捐资重建祖庙。进一步传承祖师文化,弘扬两岸宗教、民俗等文化传统。成为福建闽南金三角旅游圣地。
    一、山门(门联6对)
    重建泰山岩山门有二座。一座位于后溪村新开辟往岩上水泥公路进口处;一座位于后溪村(进口)、汤头村(出口)两条水泥公路汇合处山坡上。称为大山门。山门有三个门,一字排开,象征佛教“三解脱”即空门、无相门和无作门。中间的门建成殿堂式,称“三门殿”。
    二、前殿(门联3对、柱联1对、两边廊四堂各1对)
    又称“天王殿”。前殿门内两侧为四大金刚(即四大天王),殿中供有弥勒佛塑像。背面中央韦驮菩萨、两边廊设有:功德堂、报恩堂、罗汉殿、罗汉典。
    三、中殿(柱联10对)
    又称“祖师殿”。该殿为纪念显应祖师而建的,故称为“祖师殿”。两侧塑有十八罗汉、伽蓝等神像。中间供有显应祖师塑像。另有一尊面容慈祥的守护神称为“拍蚁爷”,身上安有机关,颇具有现代色彩。
    四、后殿(门联5对、柱联3对)
    又称为“大雄宝殿”。单檐歇山式,内供有七佛:为:迦叶佛、拘楼孙佛、尸弃佛、毗婆尸佛、毗舍婆佛、拘那舍佛、释迦牟尼佛。还奉祀有“四大菩萨”——观音、文殊、普贤、地藏菩萨。香火鼎盛时期泰殿上空因香火烟云凝聚随风飘柔,象浮云绕殿的自然景观,被人们誉为“七佛春云”,后成为美誉“小泉州”湖头之“十大景观”之一景。
    五、钟鼓楼(门联2对)
    重檐六角攒顶式结构,一般用在清晨和黄昏时敲响,供僧众上堂讲法、作息信号。
    六、六角亭(门联4对)
    供来泰山岩旅游观光之烟霞客人休息用。
    七、芳名廊(柱联3对)
    为表彰慷慨解囊热心捐资的贤人志士,而刻碑传世留念之用。</P>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4

-11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超级版主

UID
40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7-19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4>各位联友:</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4>到安溪领奖,铁观音茶一定喝得到,我就不说了。</FONT></P><P><FONT size=4><FONT face=黑体>联友务必到湖头小食店,尝</FONT>尝</FONT><FONT size=5><FONT color=#ff3300>湖头米粉<FONT face=仿宋_GB2312><FONT size=4>的<FONT color=#000000>味道</FONT></FONT></FONT></FONT></FONT><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5>切切!</FONT></P>
蒲公巨著千年盛 神父英名万世传 非常之人,举非常之事;非常之事,非常人举之;当举举之,不当举亦举之,常举常乐,知足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2

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7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8
发表于 2005-8-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c43c3c size=5>请问不合时宜先生:</FONT></P><P><FONT size=5> 征联电子邮箱是<a href="http://china-liandu.com/mailttsyzheng/ian@sina.com"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tsyzheng<FONT color=#d54d2b>/</FONT>ian@sina.com</FONT></A> 还是</FONT><a href="mailttsyzhenglian@sina.com" target="_blank" ><FONT size=5>tsyzheng<FONT color=#c43c3c>l</FONT>ian@sina.com</FONT></A><FONT size=5> ?</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6>请回复为盼!</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8-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wk,对不起哈,当然是后者了,“泰山岩”的字头加上征联的拼音。多谢先生提个醒儿,不然全发火星 上去了~~。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550

-540

回帖

0

精华

433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582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25
发表于 2005-8-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2

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7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8
发表于 2005-8-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合时宜</I>在2005-8-1 21:49:00的发言:</B>
wk,对不起哈,当然是后者了,“泰山岩”的字头加上征联的拼音。多谢先生提个醒儿,不然全发火星 上去了~~。</DIV>

谢谢先生回复!俺有一封邮件发到“火星”上去了,奇怪的是未见退稿!看到先生的回复后,另一封发对地方了,并很快收到了主办者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8-1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两万奖金呢?不会又骗人的吧?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8-14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两天了,挂起来大家冲刺一下,:)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8-1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粉莲</I>在2005-8-12 15:07:00的发言:</B>
近两万奖金呢?不会又骗人的吧?</DIV>
<P>粉莲MM大笔一挥,2000就变20000了,大家加油,:))</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8-1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加起来近两万哇[em01]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30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14
发表于 2005-8-15 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潇湘姐姐这个都看不出来。真笨。人家 都说“近”了。还看不出来。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00

-98

回帖

0

精华

270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5-8-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a href="http://china-liandu.com/mailttsyzhenglian@sina.com" target="_blank" ><FONT size=5>tsyzheng<FONT color=#c43c3c>l</FONT>ian@sina.com</FONT></A><FONT size=5> </FONT></DIV>
<P>
<P>    <FONT size=5>经在天电话与李绍清先生核实,原来的“/”属于输入错误,正确Email如上。</FONT></P>
在天微信号:Hi-MyT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8-16 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粉莲</I>在2005-8-14 14:25:00的发言:</B>
是加起来近两万哇[em01]</DIV>

看粉莲说的~上个月老夫我参加了十八个比赛,我算了一下,如果每个比赛都能中一个头奖,你会得到四十几万外加一部车,房子问题直接就解决啦~~~~~~[em10]粉莲成堂主啦,敬酒来迟[em10][em10][em10]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主题
460

-167

回帖

1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站长

UID
49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6
发表于 2005-8-1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2>如果剑客没弄错的话,不合时宜先生应该是中华对联文化研究院秘书长<FONT color=#e10900>刘太品老师吧?</FONT></FONT></P><P><FONT color=#e10900 size=2>泰山岩征联是福建省楹联学会成立后举办的一次较大规模、档次较高的比赛,剑客作为福建人,理当支持,拙作已通过电子邮件传出,不知是否收到?请不合时宜先生查收。剑客在此先抛砖了:</FONT></P><P><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 </FONT></p></P><P 0cm 0cm 0pt; TEXT-ALIGN: center" align=center><B>福建“泰山岩”有奖征联应征作品汇总</B><B><p></p></B></P><P 0cm 0cm 0pt; TEXT-ALIGN: center" align=center><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以下作品已于昨日通过电子邮件一联一纸发出</B><FONT face="Times New Roman"><B>)</B><B normal"><p></p></B></FONT></P><P 0cm 0cm 0pt"><B normal"><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题中殿(祖师殿)柱联:</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隐洞修行</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悬灯吊壁传佳话</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曝身求雨</B><B normal"><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B><B normal">解难排忧扬美名</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B></P><P 0cm 0cm 0pt">注:1、据古佛典记载,北宋年间,河南僧人黄惠胜,精通禅理,到南方来宣扬佛法,云游到永春泰山,见林木繁茂,奇石洞岩遍布,幽静清雅,欣然栖禅于此,选住岩壁间一龛形石洞静修。石壁处有一凹入的龛状洞穴,这就是当年显应祖师修行的栖身之所。泰山岩自古有“吊壁灯火出米岩”之称。<p></p></P><P 0cm 0cm 0pt">2、据县志载:宋宣年间,黄惠胜来自永春,修行于翠屏山。他精通禅理,博学多才、好义乐施,广行善事。曾不惜曝身求雨,为民排忧解难,成为美谈。<p></p></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P 0cm 0cm 0pt"><B normal">题后殿柱联:</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七佛绕春云,舒卷烟霞开画境</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四围腾紫气,庄严殿宇现禅机</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P 0cm 0cm 0pt"><B normal">题山门联:</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泰岳峙东南,佛光普照</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山泉荫草木,圣泽长流</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注:鹤顶格嵌泰山<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p> </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题六角亭<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叠嶂流泉开画景</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清风明月悟禅机</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题钟鼓楼</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笃定佛心参祖殿</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敲残尘梦悟禅机</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p> </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题山门(后门)联<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乐善好施,人称活菩萨<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新香嫩色,茶号铁观音</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B></P><P 0cm 0cm 0pt"><B normal">题芳名廊</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拜佛进香,香客功荫三代</B><B normal"><p></p></B></P><P 0cm 0cm 0pt"><B normal">续宗祭祖,祖师德泽九州</B><B normal"><p></p></B></P>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anqilianx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8-30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订4日机票,评奖活动进行三天。北京方面有中华对联文化研究院院长常江、秘书长刘太品及中国楹联学会秘书处一位姓叶的先生一道赴安溪。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8-30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一路顺风~~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45

-19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0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5-8-3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一路顺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7

-130

回帖

0

精华

2568

积分

联都贵宾

狮长辛巴

UID
41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4
发表于 2005-8-3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惨了!</P><P>怎料得福建会北请,挂定了!</P>
欢迎光临俺的博客: http://hi.baidu.com/%C1%AA%D2%B6%BA%E1%B4%B5/blog http://lianyehengchui.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5-8-3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跟我一样口无遮拦,我迟早有一天也要喊“惨了”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9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56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1
发表于 2005-9-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联叶横吹</I>在2005-8-31 10:32:00的发言:</B>

<P>惨了!</P>
<P>怎料得福建会北请,挂定了!</P></DIV>
<P>
<P>笨联叶傻七楼~~ 征稿启事上明明白白列着评委名单啊,自已往枪口上撞还怨别人??</P>
<P>下次打听清了没请北京评委时再投稿,争取拿点名次证明一下真正实力。</P>
<P>可怜了二位,有文才无文运啊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5-9-1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哼老兄吓我啊,管他的,挂就挂吧。</P><P>对联是自己的,眼界也是自己的。别人否定了我有别人的理由,我自己觉得能接受就接受,接受后再找差距自己努力,争取让别人肯定;不能接受的或许会挑挑别人不如我的地方来求个平衡。我不会妄自菲薄的,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7

-130

回帖

0

精华

2568

积分

联都贵宾

狮长辛巴

UID
41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4
发表于 2005-9-1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size=3>笑里封杀浑不怕/只留清白待人读</FONT>
<P>以下请联友指教:</P>
<P><FONT color=#ea0000><FONT color=#000000>六角亭(主打)</FONT></FONT></P>
<P><FONT color=#ea0000>颓废人生贪歇脚
高深境界贵修心</FONT></P>
<P><FONT color=#ea0000><FONT color=#000000>天王殿</FONT></FONT></P>
<P><FONT color=#ea0000>花雨步春雷,摧破无穷烦恼
天光分景象,碾开不尽情仇</FONT> </P>
<P><FONT color=#ea0000><FONT color=#000000>大雄宝殿</FONT></FONT></P>
<P><FONT color=#ea0000>凭香火千重,而能六合共尊,三分敬畏,三分感念
纵人情万丈,也是两般对待,一片庄严,一片慈悲</FONT> </P>
<P><FONT color=#ea0000><FONT color=#000000>山门(主打)</FONT></FONT></P>
<P><FONT color=#ea0000>功德布林,春云布境,满天花雨满天梦
溪山分翠,佛寺分香,一脉茶源一脉禅</FONT> </P>
<P><FONT color=#ea0000><FONT color=#000000>拍蚁爷</FONT></FONT></P>
<P><FONT color=#ea0000>整日弄虚作假,营造黄梁梦,让俺空欢喜,拍死你!
成天善目慈眉,混充弥勒佛,装爷挺坦诚,想蒙谁?</FONT></P>
<P><FONT color=#ea0000><FONT color=#000000>芳名廊(主打)</FONT></FONT></P>
<P><FONT color=#ea0000>片片佛心,千秋香雨
行行碑字,万里善缘</FONT> </P>
<P><FONT color=#ea0000><FONT color=#000000>祖师殿</FONT></FONT></P>
<P><FONT color=#ea0000>顶礼迸灵犀,未言也领三分禅理
抽身闻绝响,不觉已生一片佛心</FONT> </P>

[em15][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 17:48:53编辑过]
欢迎光临俺的博客: http://hi.baidu.com/%C1%AA%D2%B6%BA%E1%B4%B5/blog http://lianyehengchui.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5-9-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别的没细看,不过就这三个主打来看,估计火星评委来也挂定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7

-130

回帖

0

精华

2568

积分

联都贵宾

狮长辛巴

UID
41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4
发表于 2005-9-1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星评委
一到北京,也会御用。[em07]
欢迎光临俺的博客: http://hi.baidu.com/%C1%AA%D2%B6%BA%E1%B4%B5/blog http://lianyehengchui.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1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   各位休再闲斗嘴了,听偶来正式宣布一下名次_______________________</P>
<P>特等奖:林声耀(马来西亚——先按作品评定,后来统计才知是海外联作)</P>
<P>看绿嶂丹岩,幽谷寒泉,总觉春云低寺顶;</P>
<P>听金钟玉磬,梵声铃语,犹知清籁下湖头。</P>
<P>一等奖:</P>
<P>颜厥鹏(福建)</P>
<P>翁景星(福建)</P>
<P>杜向明(河北——功德布碑那一副)</P>
<P>二等奖:</P>
<P>许有信(福建)</P>
<P>苏贵随(福建)</P>
<P>邓亚曾(四川)</P>
<P>马龙图(甘肃)</P>
<P>林小然(广西)</P>
<P>程   鸿(湖北)</P>
<P>三等奖:</P>
<P>李  吉(福建)</P>
<P>项光来(北京)</P>
<P>谢  毅(辽宁)</P>
<P>胥思明(贵州)</P>
<P>李  仁(福建)</P>
<P>黄雍国(湖北)</P>
<P>舒  扬(福建)</P>
<P>王秀玉(福建)</P>
<P>苏纪利(甘肃)</P>
<P>张旭升(湖南)</P>
<P>刘松山(湖南)</P>
<P>苏方河(湖北)</P>
<P>优秀奖:60名</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2 6:49:27编辑过]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1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品等有空了再打出来吧——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53

-50

回帖

0

精华

972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民间对联代表

UID
49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5-9-1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熟悉的几个人全挂了</P>[em01][em01][em01][em01]
大家晕,才是真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郁闷,我也挂了~~</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0

-153

回帖

0

精华

3357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45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6
发表于 2005-9-1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合时宜</I>在2005-9-11 10:47:00的发言:</B>

<P>哈~~   各位休再闲斗嘴了,听偶来正式宣布一下名次_______________________</P>
<P>特等奖:林声耀(马来西亚——先按作品评定,后来统计才知是海外联作)</P>
<P>看绿嶂丹岩,幽谷寒泉,总觉春云低寺顶;</P>
<P>听金钟玉磬,梵声铃语,犹知清籁下湖头。</P>
<P>一等奖:</P>
<P>颜厥鹏(福建)</P>
<P>翁景星(福建)</P>
<P>杜向明(福建——功德布碑那一副)</P>
<P>二等奖:</P>
<P>许有信(福建)</P>
<P>苏贵随(福建)</P>
<P>邓亚曾(四川)</P>
<P>马龙图(甘肃)</P>
<P>林小然(广西)</P>
<P>程   鸿(湖北)</P>
<P>三等奖:</P>
<P>李  吉(福建)</P>
<P>项光来(北京)</P>
<P>谢  毅(辽宁)</P>
<P>胥思明(贵州)</P>
<P>李  仁(福建)</P>
<P>黄雍国(湖北)</P>
<P>舒  扬(福建)</P>
<P>王秀玉(福建)</P>
<P>苏纪利(甘肃)</P>
<P>张旭升(湖南)</P>
<P>刘松山(湖南)</P>
<P>苏方河(湖北)</P>
<P>优秀奖:60名</P></DIV>
<P>这里面有联都不少联友吧?先祝贺一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P>进入终评的作品打印了一百四十几页,约七百副之多,所以相对来说在初评时杀掉好作品的几率会低一些,评选采用全体评委投票并以得票多少依次评议的方法,中国楹联学会及中华对联文化研究院评委四名,福建省楹联学会评委四名(陈健刘福铸卓斌清许剑峰),阵容应该还是说得过去的,如果您的联作有幸通过初复评但未获奖的话,说明这副联语从立意到字法句法章法上还未能抓住评委们的眼睛。</P><P>偶向来不提倡以征联活动的标准去指导全盘的对联创作,但退一步讲,征联活动的获奖作品在一个特定的情境之下,也是有其一定长处的,并不全是谁把握好了评委胃口谁就能获奖。大家可以自省得失,择善而从——————</P>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97 小时
主题
56

5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肖奇光

UID
1580
在线时间
24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9
发表于 2005-9-1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把获优秀奖的60人名单也公布一下?
雅欣斋:http://blog.people.com.cn/blog/showblog.jspe?site_id=137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2

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7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8
发表于 2005-9-1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有幸获得三等奖,感谢不合时宜先生带来征联和获奖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7

-130

回帖

0

精华

2568

积分

联都贵宾

狮长辛巴

UID
41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4
发表于 2005-9-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3>终于从网上“开和”了!希望是个好的开端,感谢文圣、诗仙、文昌星君,以及公正的评委会。</FONT>
欢迎光临俺的博客: http://hi.baidu.com/%C1%AA%D2%B6%BA%E1%B4%B5/blog http://lianyehengchui.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肠世家在此,你们不得无礼——等我无礼完。</P><P>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战。不是我输,而是我挡不住你们这帮现实中俗联废物。我要声明,我完全为自己,而非为联友。这就是我这两年来发展起来的哲学——其实我们一切为了自己,为了我们的人格、理想和尊严。我们在做出让人夸奖的行为时,其实我们只不过是为满足自己良心而已。好的,大家玩出自己的良心底线!我读书人,我这样说,请各位想想。大肠哥似乎美名满天下,今天用这名赌一下,我赌中联会,我赌刘太品!</P><P>你们看我在槐花的跟帖:</P><P>这比赛给我的打击仅次于小平小道。烧了锅汤,现在二锅头下四两了。到我最心仪的倪匡杯比赛现场写了个帖,呵呵,他奶奶的,简体字全没出来,明天我得请人重发。</P><P>得考虑一下值得不值得啦。作为自由撰稿人,我用同样时间写稿所得远超过参加对联和广告语所得。对你们而言,参加比赛是在利用业余时间,是有志气的表现,对我而言则只是赌博而已,我总想着赢把大的。我为鹳雀楼拼最后一把,其它的就不说了。</P><P>关于那个特等奖联,风格正与我完全相似,也确实非常好,在我看来。但各位可以帮着看看我的联是否差到他得第一我得优秀奖。早几个月我就看出来或说是听烟袋和浪子介绍过了:他们,讲究的是出新意。这联的“新意”在于“寺顶”和“湖头”使用了借对,评委们觉得很巧。借对是不得已而为之,属于技巧的一种,如非特别出彩是不该这样用的。很遗憾,这样的常识显然并不为北京来客们所掌握,他们把这优点无限放大了。我预先推断一步,下面你们看到的作品将会是令你们跳脚骂爹的,如果不是,我自然道歉。</P><P>老夫才绝天下,但也准备要闭门思过,骂娘的业务归你们了,你们努力吧。我并不是心理阴暗到认为有人给我小鞋穿,不是的,那是人和畜生的界限,我没这样想过评委。我要说的是:他们,比你我想象中还差;我以为我们大量的高手加入中联会可以改变这个现状,可以拯救对联艺术于粗俗人手中,但我错了。</P><P>国际歌,你们就别听了吧?尊重网络的力量。请记住,我们才是救世主!听到我说话了吗,七楼那个小子,把你的臭脚缩回去,让我们从新做人!让我们战胜一切!
大肠世家喝多时你们连骂都不必,那确实是无礼的,但此帖我自己将终生不忘。努力啊,小家伙们!</P><P>你们哪个是我真兄弟,或者你们把我当兄弟,请进来说话。——对不起,包括姐妹。请指出我对联中的问题,越尖锐越好。我想听,连听三天。如果你们发现,请告诉我,不要让我的理工科兄弟笑话我在网络联坛混三年多没交到几个朋友。请砸下来,我给你们的承诺是我的历程——我从没因有名有姓的联友砸我而愤怒。请了,各位!除了我的人格,我不答应你们什么;我答应等三天,但也许我再二两喝下就出手,这点请不要误会,我没答应过。
来,让大肠哥看看你们的豪情,而我将战斗,只为我自己,绝对不为别人!!!</P><P>就是这样了。我愿为康南海。我可以说客气地说自己错了,我也可以一直做下去,但今天不尔。浪子,你南做人,我跟你割袍断义,你不必再烦恼了,你走你的路,而大肠哥永远是网络的人。等一下,我去删除你。——算了,你删除我吧。只是肠某到北京时,除了拜访散人先生,也要考较一下你的酒量。</P><P>泰山杯有谁在网上?别怕,大肠世家不要你们做什么,大肠世家要你们做个见证。我今天豁出去,中联会其奈我何?呸!!!大肠哥加入中联会的目的,一是不想被欺负,而是想改变你们,但我现在认输啦。我服啦,太品哥,以你为鸡翅(我爱吃)的各位老大就想弄得我们联手完全没名声啊!心里不服,谁挨上谁倒霉。今天我曾清严以一个真正的读书人名义发誓,我不要联手倒霉,我不接受你们这样玩下去,到玩倒我们对联事业!我,伟大无敌高手大肠世家,我玩你们中联会,不要告诉我说小生怕怕,我马上会向你们献出鸡皮疙瘩的。</P><P>太品哥,不必再为用马甲砸我而窃笑了,天下伟大无敌高手曾清严在此。你别说你作为什么那乱七八糟的某名人,大肠哥听不懂,大肠哥看人看实力。你有本事砸我一拳一腿我都佩服的,别那么心虚。你是所谓高手中第一上网络的,不玩你玩谁?可惜我也明珠暗投了是,我本只佩服赵先生的。我们来点有有营养的——玩玩?不行的立即滚蛋,不要企求任何人同情!鉴于肠某如此弱小,参加一比赛得一两千元都要被你们这些废物(指中联会所有参加泰山杯评审的“高手”)玩弄,我想,由很弱的一方大肠世家来提出要求并不是很苛刻吧?
你太品哥一不玩自己学校专业,二不玩自己工作后的行业,大家来玩玩,一人五行业,一行业五题,如何?当然,如果你坚决只玩联,肠哥是是欺负你了,谅你中联会这帮垃圾值得什么!
太品哥,你有别的想法,那也请了,某读书人哪跟你们小混混一般见识。请了,请了啊~~~~~~~你若不敢代表中联会,我等你几天,反正你们是废物的事实并不会改变,您说呢?
太品哥?大肠哥先玩死你罢了,呵呵~~~~~~~</P>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各位帮我看一下。我就是中联会会员,但我首先是网络联手。我要看有没有人回答。哈哈,你们别傻,他们不回答的理由太大了,就是大肠哥不配他们回答。但大肠世家既发誓,就一定会玩个通俗的给你们看,有如他们的联艺。</P>[em01]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太品,看看你大肠哥的作品——</P><P>题山门</P><P>花隐翠屏,鸟啼幽谷,石阶载客通禅路
钟鸣清晓,梵唱黄昏,水桥流春出慧门</P><P>题山门</P><P>花近灵山多悟道
鸟鸣翠麓欲谈禅</P><P>题前殿</P><P>金刚肃穆,韦驮威武,护法灭魔明善恶
罗汉慈悲,弥勒宽容,观心见性渡生灵</P><P>题中殿</P><P>惠雨润千年,显应无遗,华夏同尊祖师殿
慈风吹两岸,灵聪所及,闽台共仰泰山岩</P><P>嵌显应祖师。</P><P>题中殿</P><P>若嗔念顿抛,贪欲都离,不必许三千誓愿
当善根深植,福田广种,自能通十二因缘</P><P>十二因缘又称为十二缘起支,说明有情流转生死的前因后果,佛陀就是观十二因缘而在菩提树下觉悟。</P><P>题后殿</P><P>经诵灵山,慧海环千年福地
香浮宝殿,慈风播七佛春云  </P><P>题后殿</P><P>宝殿缔因缘,金身佛慈悲济世
香炉盟誓愿,铁观音显应渡人</P><P>题后殿</P><P>贝叶经中,五门通八法
莲花座上,七佛证三观</P><P>从印度早期部派时期佛教到中国禅宗都有五门的提法,如禅宗有五门禅,指佛陀密译的五门禅法要略。也有将禅、教、律、密、净称为五门者。八法为佛教术语,指教、理、智、断、行、位、因、果。佛教认为一切法门,总归此八法。三观为佛教术语,指对诸法的三种观察方法。又,后殿有五门,供七佛。</P><P>题钟鼓楼</P><P>鼓唤朝阳,金霞绕山径溪桥,三千乐土
钟敲晚月,玉影流僧房佛殿,十万禅林</P><P>题六角亭</P><P>信能无咎,当罗汉果修成,环望一山皆妙谛
诚即有缘,待观音茶饮后,遍行四海尽真传</P><P>题六角亭</P><P>欲上去烧金朝圣,发三生誓愿
先入来饮水提神,冲一泡溪茶      </P><P>“烧金”即烧香,“还誓愿”即许愿,“泡”为量词,“入来”即进来,均为闽南方言。溪茶是专名,茶的一种,铁观音即其中极品。</P><P>题芳名廊</P><P>捐锱铢也结善缘,福荫毫厘不爽
舍尺寸而登芳谱,声名点滴无遗</P><P>题芳名廊</P><P>湖头镇凭信徒募款,香客捐资,自可向莲台拜起
泰山岩有帝诰封灵,祖师显圣,何须从鹫岭飞来</P><P>鹫岭是传说中大雷音寺所在地。</P>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联我失误了,从第二联起,太品你来玩一联给大家看看,让大家信服你是什么秘书长?!太品,来玩下,别耽误了你所谓现实联界高手的形象~~~~~~~你有一拳一脚赢大肠世家,你的粉丝会超过你想象的,来呀,小品~~~~~~[em01][em01][em01]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些什么东西!我呸!!!一群垃圾!!!还敢在网络上现脸!!!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决要求管理员不删除此帖。我认为小品可以给我两倍的玩笑——只是玩笑对不对?——我跟刘太品兄弟玩玩而已,他大我两岁,我们都老头子了,我们的玩法请尊重。——当然,太品哥如何想我不知道。[em01]只是你往哪里跑啊,太品哥~~~~~[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四十八小时都在。再往后你别逼我,我确实有事。肠某就是有网络来第一高手,我自认的,我同意你是中联会二流,你若这样还不敢拼命,我就明白你为什么用马甲骂人了。大肠世家在此,我请你尊重,,我请你出手,我前面说过的任何符合规矩的行业。拜托,请吧!!!求你了!!!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肠世家</I>在2005-9-12 10:59:00的发言:</B>
</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我不敢夸张,我得说,大肠世家在看你回答,过路也许也有兴趣,看看你们是怎么玩的。</FONT></P>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所谓联学,某帮你做个宣传。不瞒你说,到清莲社就是砸你的“联学”去的,结果发现被黑,那没得说。大肠哥去搜索了一下,发现恶人谷有,虽然还没看一行字,但你别慌,哈哈。就你这样的小水平,也敢写联学理论?!大肠哥还没写哪!这些你都给我等着![em01]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合时宜!我看到你上来了,你跟大家说一声——你不觉得大肠世家不配玩你,我就绕了你,因为你撒谎有本事!!!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多个不字。你现在开始都行,大肠哥想到要毁掉你,不好意思地说,非常激动。请赐教吧,你觉得条件不好,我想都能改变。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剩,虽然是战友,但我无比讨厌你。我不认为你适合在这里发言,除非你告诉我你的本尊和主要论坛。我知道你还没来,但我真的怕你,您请自便。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热闹 看看热闹 汗……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聊!本来今晚火车去郑州,正打点行囊哩,却遇此醉汉,本来连获奖联都想等有空再打,这厮却逼着偶还得打几行无聊文字:</P><P>曾先生联语草草看过,整体水平还算马马乎乎,不过其中进入终评究竟有几副,因终评稿已被组织方收回,手头只有获等级奖的作品,所以只好凭记忆所及,简单说一下。</P><P>现在偶真正有些印象的应该只有这么一副:</P><P>题中殿</P><P>惠雨润千年,显应无遗,华夏同尊祖师殿
慈风吹两岸,灵聪所及,闽台共仰泰山岩</P><P>因为同类立意者总要相互比较,于是这副联没能比过林小然先生的二等奖联:</P><P>宋代享皇封,赫赫祖师,恩泽十方施雨露</P><P>泰山弘佛法,悠悠香火,慈航一叶到台澎</P><P>也算曾先生时运不济吧,在后面的比较中,这副联又遇到了甘肃苏纪利先生的三等奖联作:</P><P>法雨润安溪,千年净土四时秀</P><P>宗风传宝岛,两岸泰岩一脉香</P><P>曾先生联再次逊了一筹,所以此联最后落入优秀奖之列。曾先生硬要不服,也难怪,心情也是可以理解嘀啊。</P><P>另外,这副好象也曾看过一眼:</P><P>题芳名廊</P><P>捐锱铢也结善缘,福荫毫厘不爽
舍尺寸而登芳谱,声名点滴无遗</P><P>此联单看也算齐整,但比之湖北程鸿先生的同类构思来,优劣立判:</P><P>结佛中缘,能做事皆为善事;</P><P>捐身外物,不求名自有芳名。</P><P>所以程先生以此联获二等奖。</P><P>——————如此这般,曾先生获征联优秀奖也是个较为合适的安排,至于因此要发酒疯卖狂,这都是俺早些年玩滥了的伎俩,偶实在替曾先生脸上发烧,文人无行啊,古来有之。唉!唯愿过了酒劲儿,能清醒理智一些。</P>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5-9-12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刘太品先生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品,你在说谁无聊?曾某所有的联都摆在这里,之所以先你一步而发,只为了不让你说嘴而已。呵呵,你说大肠哥这联输谁那联输谁,大肠哥都可以装做接受,我只要问一句——似你们这样的废物,也可以讨论伟大联手的优劣的吗?我要你说的正是这点。或者我不那么刺激地说话,我正常地说:你告诉我,大肠世家的十几联是否就是哪个都那么衰,就由得你们往优秀奖里排了?你来说趁现在你还没把一二三等奖作品打出来——你只告诉我,也告诉看这帖的所有人!肠某联艺还需要你们评?肠某不高兴的,只是本应进自己腰包的钱被你们这帮笨蛋弄没了!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这是什么年代啊,你以为除了大肠哥不摔你们以为,你们都很香?!大肠哥说话你没看懂?!你来,好汉子,我随你玩,你打倒大肠世家也是个笑笑,大肠世家打倒刘太品也是个笑话。前面已说了,难道那些规矩不公平?难道……你敢当天下人说一句肠哥都服你:你说你联艺超过大肠世家,你说你所谓联理超过大肠世家!我从小不羁,确有一人打跨中华诗词学会的想法,你来告诉我,我不配,是否好过你刚才的举例?你那些恶俗的举例若大肠世家不笑,过往行人也会笑的,何须某多说?!
一个比赛,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穿棉袄开冷气(104113797) 12:48:33
  无嗔     和刘太品先生握手
----分明不给大肠面子嘛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9-1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合时宜</I>在2005-9-12 12:26:00的发言:</B>

<P>无聊!本来今晚火车去郑州,正打点行囊哩,却遇此醉汉,本来连获奖联都想等有空再打,这厮却逼着偶还得打几行无聊文字:</P>
<P>曾先生联语草草看过,整体水平还算马马乎乎,不过其中进入终评究竟有几副,因终评稿已被组织方收回,手头只有获等级奖的作品,所以只好凭记忆所及,简单说一下。</P>
<P>现在偶真正有些印象的应该只有这么一副:</P>
<P>题中殿</P>
<P>惠雨润千年,显应无遗,华夏同尊祖师殿
慈风吹两岸,灵聪所及,闽台共仰泰山岩</P>
<P>因为同类立意者总要相互比较,于是这副联没能比过林小然先生的二等奖联:</P>
<P>宋代享皇封,赫赫祖师,恩泽十方施雨露</P>
<P>泰山弘佛法,悠悠香火,慈航一叶到台澎</P>
<P>也算曾先生时运不济吧,在后面的比较中,这副联又遇到了甘肃苏纪利先生的三等奖联作:</P>
<P>法雨润安溪,千年净土四时秀</P>
<P>宗风传宝岛,两岸泰岩一脉香</P>
<P>曾先生联再次逊了一筹,所以此联最后落入优秀奖之列。曾先生硬要不服,也难怪,心情也是可以理解嘀啊。</P>
<P>另外,这副好象也曾看过一眼:</P>
<P>题芳名廊</P>
<P>捐锱铢也结善缘,福荫毫厘不爽
舍尺寸而登芳谱,声名点滴无遗</P>
<P>此联单看也算齐整,但比之湖北程鸿先生的同类构思来,优劣立判:</P>
<P>结佛中缘,能做事皆为善事;</P>
<P>捐身外物,不求名自有芳名。</P>
<P>所以程先生以此联获二等奖。</P>
<P>——————如此这般,曾先生获征联优秀奖也是个较为合适的安排,至于因此要发酒疯卖狂,这都是俺早些年玩滥了的伎俩,偶实在替曾先生脸上发烧,文人无行啊,古来有之。唉!唯愿过了酒劲儿,能清醒理智一些。</P></DIV>
<P>
<P>看热闹,凑上说几句话。</P>

<P>惠雨润千年,显应无遗,华夏同尊祖师殿
慈风吹两岸,灵聪所及,闽台共仰泰山岩</P>
<P>因为同类立意者总要相互比较,于是这副联没能比过林小然先生的二等奖联:</P>
<P>宋代享皇封,赫赫祖师,恩泽十方施雨露</P>
<P>泰山弘佛法,悠悠香火,慈航一叶到台澎</P>
<P>悠悠香火的悠悠两字,如此格调低下,怎么配得上赫赫祖师。</P>
<P>法雨润安溪,千年净土四时秀</P>
<P>宗风传宝岛,两岸泰岩一脉香</P>
<P>说实话,这联白得没啥东西存在。继传宝岛,后面费了七个字说明前面一个意思干啥?笔墨浪费也忒夸张了些。再者这联眼熟得很,前五字的两分句,老套呵,诸位到台湾及广东福建的妈祖庙联中翻下自然明白。</P>
<P>据乾隆九年的澎湖志略及台湾通史等书,台湾香火是由清水岩来的。不过显应祖师中的赤面是显应祖师的代称,这个绕号比较复杂,民间传说纷纠。估且列之。</P>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肠哥不欺负你这样的所谓名家,你先去睡吧,养足精神再来,我相信你不会再说废话。至于那赌约,我得说:你敢用马甲砸大肠哥,本已犯网络大忌,何况您还名人呢!太品,我没醉,你这样说话真不要脸。你想想,明天来,大肠哥既发话,就是准备放弃对联比赛了,否则谁吃饱了撑的得罪你们?大家都明白的,对吧,太品?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5-9-12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杨柳困</I>在2005-9-12 12:53:00的发言:</B>


<P>
<P>看热闹,凑上说几句话。</P>
<P>惠雨润千年,显应无遗,华夏同尊祖师殿
慈风吹两岸,灵聪所及,闽台共仰泰山岩</P>
<P>因为同类立意者总要相互比较,于是这副联没能比过林小然先生的二等奖联:</P>
<P>宋代享皇封,赫赫祖师,恩泽十方施雨露</P>
<P>泰山弘佛法,悠悠香火,慈航一叶到台澎</P>
<P><FONT color=#ff0066>悠悠香火的悠悠两字,如此格调低下,怎么配得上赫赫祖师。</FONT></P>
<P>法雨润安溪,千年净土四时秀</P>
<P>宗风传宝岛,两岸泰岩一脉香</P>
<P>说实话,这联白得没啥东西存在。<FONT color=#6600ff>继传宝岛,后面费了七个字说明前面一个意思干啥?笔墨浪费也忒夸张了些。</FONT><FONT color=#ff0099>再者这联眼熟得很,前五字的两分句,老套呵,诸位到台湾及广东福建的妈祖庙联中翻下自然明白。</FONT></P>
<P>据乾隆九年的澎湖志略及台湾通史等书,台湾香火是由清水岩来的。不过显应祖师中的赤面是显应祖师的代称,这个绕号比较复杂,民间传说纷纠。估且列之。</P>
</DIV>
<P><FONT color=#ff0066>困困是真没看懂,还是故作矫情?</FONT>
<P><FONT color=#3300ff>笔墨浪费在何处?</FONT>
<P><FONT color=#ff0099>困困掉书袋的功夫又渐长了。</FONT></P>[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9-12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5-9-12 13:02:00的发言:</B>


<P><FONT color=#ff0066>困困是真没看懂,还是故作矫情?</FONT>

<P><FONT color=#3300ff>笔墨浪费在何处?</FONT>

<P><FONT color=#ff0099>困困掉书袋的功夫又渐长了。</FONT></P>[em01][em01][em01][em01]</DIV>

矫情也好,没看懂也好,呵。主联在安溪,宗风传宝岛,已说明两地香火一脉,后一七字句不是浪费那就是铺排了:)铺排是讲排场的,呵,没发现这排场生色,只见蛇多两脚、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有一事也想在此和曾先生解释一下(可能这也是曾先生冲着偶大动肝火的内因):</P><P>本来是那日闲来无事,心血来潮上了清莲社一会儿,在看浪子抄录的什么佳联帖时,忽然见到先生郑重其事挑毛病的跟帖,本来嘛,有错必纠也无可厚非,只是看下去后见先生挑毛病的帖中却露出了更多毛病,有些甚至是常识性的毛病,偶一时兴起,逐一对先生帖中谬误作了更正,也是偶划蛇添足,下面又加了句给浪子出气要油炸大肠的废话,偶差不多也就在几秒内马上跟帖说明这只是玩笑话,不想因此与曾先生结下梁子云云,结果这个梁子不但结了,反而闹出了曾先生酒后发疯要玩死刘某的大笑话,想起真是无聊透顶,自找无趣。总之,在此向曾先生郑重道歉,下次有毛病只说毛病,决不再开这不合时宜的玩笑。</P><P>其实次日就想着去清莲改正一下,不过帖子已清理过了,也难得清莲坛主的苦心——偶既已认错,曾先生也就消消气吧!相争双蜗角,所得一牛毛,偶得赶车干正事儿去啦,留曾先生自个儿“玩”吧。</P>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

-33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贵宾

寂寞诗儿:两把菜刀闹革命

UID
55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9
发表于 2005-9-12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很早就听浪子说到大肠,一直也很敬佩...</P><P>其实不值得大动肝火的..消消气吧...</P>
莫笑我、矮似冬瓜,肥如钟鼓。 且看这、眉间隐月,笔下清风。 www.qinglianshe.net 欢迎来清莲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5-9-12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杨柳困</I>在2005-9-12 13:05:00的发言:</B>


矫情也好,没看懂也好,呵。主联在安溪,宗风传宝岛,已说明两地香火一脉,后一七字句不是浪费那就是铺排了:)铺排是讲排场的,呵,没发现这排场生色,只见蛇多两脚、</DIV>

不复多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9-12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5-9-12 13:13:00的发言:</B>


不复多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DIV>

我也潜水,工作去:)假和尚现在越来越像个真和尚:)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紫翼传说 朋友劝告!我知道你是对的,无奈我傻。
无嗔废物一个而已,虽然他在挑逗我,但我并不认为应在他身上花一分钟。此人就是别人问他对擂台赛出句有没有意见,他说没有;回头别人公布后他来提意见。其人品大略如此。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两年前的事,我并非就着看不惯别人对我的敌人示好。(那时我叫电话本,各位尽管查)
无嗔,这样你满意了吧?为你这样的小人哥在绝对不应该犯众怒时得罪一大批了。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5-9-12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肠世家</I>在2005-9-12 13:35:00的发言:</B>
谢谢紫翼传说 朋友劝告!我知道你是对的,无奈我傻。
无嗔废物一个而已,虽然他在挑逗我,但我并不认为应在他身上花一分钟。此人就是别人问他对擂台赛出句有没有意见,他说没有;回头别人公布后他来提意见。其人品大略如此。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两年前的事,我并非就着看不惯别人对我的敌人示好。(那时我叫电话本,各位尽管查)
无嗔,这样你满意了吧?为你这样的小人哥在绝对不应该犯众怒时得罪一大批了。</DIV>
<P>记忆力真好,酒精功不可没,谢谢你开专帖来开骂。被你骂一次也不容易的。是不是我应该给你上柱香?
<P>这里是联都,不是荒野,操行如何,都在众人眼内。你骂的横肉青筋、须发倒张,也不过是声嘶力竭,蛙名鼓噪而已。我可没有刘太品先生那么好的涵养。何况一个狗剩的一句话你就撂橛子上脸,服了你。</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我事啊 握手是你自己跟刘先生握的 我那句话也只是转的 不是我说的 我只看看热闹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酒没喝完,但我自觉封帖。关于以刘太品先生为代表的货色如何搔到大肠哥痒筋,各位何妨明日再看?我相信只要没有粗华秽语出现,联都是不会封的。你吹遍天坛叫高手,今天大肠哥玩你们一下有何不可?太品啊,我明天醒来时,希望看到你讨论如何跟一个人争高下的事,你就算为中联会捐躯了吧?至于我会不会输,对不起,我并没变态,我没那么自卑。憋很长时间了,今天找个人玩弄玩,呵呵。玩不起跟我说——不是,在这里说,我多骂几句会饶恕你们中联会的。你们已是一帮蠢材,大肠哥还能怎么样呢?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9

-14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1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疯了哧!——鸡胁安足当尊拳?哈哈~~   劝人不醒,搭脚一蹬啊,扯乎——逃之夭夭哈~~</P><P>郑州可能停两日搞天骧杯终评,三日后来贴泰山岩征联的等级奖作品吧,优秀奖名单还要等组织方的传真。</P>
博客:http://ltp2002.blog.163.com/edit/书店:http://shop35338616.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

-33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贵宾

寂寞诗儿:两把菜刀闹革命

UID
55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9
发表于 2005-9-1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就在郑州上学啊..</P><P>怎么没浪子评联的份?不然我也好尽尽地主之谊啊...</P>
莫笑我、矮似冬瓜,肥如钟鼓。 且看这、眉间隐月,笔下清风。 www.qinglianshe.net 欢迎来清莲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5-9-12 13:43:00的发言:</B>


<P>记忆力真好,酒精功不可没,谢谢你开专帖来开骂。被你骂一次也不容易的。是不是我应该给你上柱香?

<P>这里是联都,不是荒野,操行如何,都在众人眼内。你骂的横肉青筋、须发倒张,也不过是声嘶力竭,蛙名鼓噪而已。我可没有刘太品先生那么好的涵养。何况一个狗剩的一句话你就撂橛子上脸,服了你。</P></DIV>

做人不是靠嘴皮子的。你觉得现在可以在大肠世家面前胡说八道了是不是?我现在就看你的涵养,别告诉我你不敢表演。真的,我问一声:无嗔是谁?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9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56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1
发表于 2005-9-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哥还是在清莲那儿憋的气,今天找这个机会想找回面子,可惜他的联也并不支持他天下第一的自许,也许只一时冲动吧,时间一长的话他的良知也会让他为自己的表演而脸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9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56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1
发表于 2005-9-1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狗对你狂吠的时侯,你不可能也伏下身子对吠吧,好在一个健全的人的自尊与自信并不建立在狗的高声狂吠与摇尾乞怜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9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56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1
发表于 2005-9-12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笑,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狂妄只说明无知,咱没见过他的全集,不好整体评价,但只就这几副联而言,当今一百高手内还数不到这号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41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17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7
发表于 2005-9-12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建议:吵架用本ID</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合时宜</I>在2005-9-12 13:49:00的发言:</B>

<P>真疯了哧!——鸡胁安足当尊拳?哈哈~~   劝人不醒,搭脚一蹬啊,扯乎——逃之夭夭哈~~</P>
<P>郑州可能停两日搞天骧杯终评,三日后来贴泰山岩征联的等级奖作品吧,优秀奖名单还要等组织方的传真。</P></DIV>
<P>你做人二傻的你?还是真的这么虚伪?若是后者,你别以为天下没勇敢者,人多了去了。你们山东搞过哪个公正比赛?(你不用认为我喝多,我今天就是跟你们名家们鱼死网破,扩大化是正常的,只是我挨脉你享乐啊,呵呵)猪哥亮杯我是没参加(对不起获奖联友,而且我知道是国粹联友。对不起),我要参加魂也被你们气没!你太品跑那么快干什么,来学学你曾哥,你曾哥认的就敢说,从来不怕人骂!你说说你们猪哥粮比赛是什么结果嘛,你再说说你们的棉都杯嘛,小品?大肠哥自以为四五十个奖项,肠某闭了眼睛都得的,结果是孙中山他爸。你有胆量看一眼某的参赛作品吗?你能再说一次各联对比给大师我听吗?!你说吧。你说你没印象我就帖,再给大家评评,以你为首的所谓山东学会是如何强奸天下联友的!哈哈,说一声总可以吧?我等着呢,太品哥?</P>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53

-50

回帖

0

精华

972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民间对联代表

UID
49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5-9-12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要说联,真没看出特等奖特在哪里,立意、用词皆无甚高明之处,除却“湖头”二字,哪座庙不能挂该联</P>
大家晕,才是真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品,我没傻啊,我知道以你联艺,到网络充其量二流而已,你装傻了捏?我从来不认为二流的人会觉得自己有缺陷的啦,那是一流高手的事,如果你有兴趣我给你介绍几个……小家伙们,把你们的鸡胸挺起来!
今天砸你,有三句话:一,你小子适逢其会,我前面说了,不砸你难道砸老先生们啊?第二,如果宣传部没告诉我我的初评是最好的,我不会这么愤怒。第三,你们这样的臭水平难道不该砸?你有一艺一德可告诉我,我们的较量没有失效嘛,小朋友!网络是我们的网络,你们这些笨蛋最起码把古文和意境学好点再来欺负人。我今天就是要玩这个,我要叫所有还迷惑于现实高手的傻家伙们知道,这些人是如何不堪。
你若敢比试并赢我,那么上面那些话我都会道歉的。我等你,我等中联会,我也等天下。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哼~</I>在2005-9-12 14:10:00的发言:</B>
一条狗对你狂吠的时侯,你不可能也伏下身子对吠吧,好在一个健全的人的自尊与自信并不建立在狗的高声狂吠与摇尾乞怜上.
</DIV>

当然,马甲是会出现的,你会不以为大肠哥接不住吧?我只是为你爹妈感到烦恼。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品,我没傻啊,我知道以你联艺,到网络充其量二流而已,你装傻了捏?我从来不认为二流的人会觉得自己有缺陷的啦,那是一流高手的事,如果你有兴趣我给你介绍几个……小家伙们,把你们的鸡胸挺起来!
今天砸你,有三句话:一,你小子适逢其会,我前面说了,不砸你难道砸老先生们啊?第二,如果宣传部没告诉我我的初评是最好的,我不会这么愤怒。第三,你们这样的臭水平难道不该砸?你有一艺一德可告诉我,我们的较量没有失效嘛,小朋友!网络是我们的网络,你们这些笨蛋最起码把古文和意境学好点再来欺负人。我今天就是要玩这个,我要叫所有还迷惑于现实高手的傻家伙们知道,这些人是如何不堪。
你若敢比试并赢我,那么上面那些话我都会道歉的。我等你,我等中联会,我也等天下。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其实是北国老兄弟啊,但你高傲,我也不跟你打招呼。晕倒兄,那联第一也罢了,但我绝对不认可自己上面那些联是TM小妾的命,而且有句话才是实在的——我根本看不上这帮现实中的废物名家。我说过我今天为我自己打架的,就是这样!有大肠哥在的地方,还轮得到幺魔小丑来摆摊吗!说的就是中联会这帮废物!读书人而受小也许老的文人欺负,对不起,大肠哥没学过忍受。你敢乱评,今天大肠哥送你的是最客气的!老夫就是要拿自己作赌注,玩得主席们一进福建就怕!你有本事拿出来,别拿幌子影我,大肠哥还没那么愚昧!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中联会的一员,我在辽宁联坛现场就大怒:常治国副会长回答联友(我忘了你是哪个联友,你也给我等着)说:网络对联普遍比较差。——我说,失心疯了吗先生?!今天大肠哥以网络联手(不是“家”,我脸皮有分寸)的身份玩一把中联会,你们有什么好料来摆现?我看到的是“官”大就是联艺高,所有的好处都你们这帮混帐占着!做人就如此无耻吗!我知道市长市委书记当然才是第一好料,谁她妈敢辩我砸他!而你们这样的废物,古文都没学两句,敢在网络上自傲!这话并不是骂常先生,问题在于,哪个所谓领导不是这样想的?有人讲出来,碰到大肠哥,大肠哥想让他倒霉而已!你奶奶的,中联会,连文联都不是,却搞了多少官样名堂啊!大肠哥在现场问,评委和中联会怎么分钱的?他妈谁都当没看见!我懒得管,我是不懂,请哪位中联会朋友告诉我:这钱怎么管的!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肠哥说得无限清楚,你们别把我当伟人,那是侮辱我:我加入中联会,只因为自以为受人不公平对待太多,我想改改;入会后,我才有身为对联人须改变楹联界的想法。哈哈,都不用说,老子这样的伟大高手,在废物们看来是给他们粉饰太平的材料。要说一句,我根本没有对获奖朋友生气的意思,我只有对废物评为生气的意思,一事归一事,不可忽也。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恨怎消!!!夺人钱财,如杀人父母。老子参赛就是为拿奖金来的。可笑的是,我自己号为儒生,也到了33岁才明白这道理。兄弟们,夫子并没告诉我们贫以养德,我这错啊!!!
肠某钱抱被抢,而太品小儿是最年轻的,我找他。就这么简单。
太品哥,你恢复了吗?大肠哥想跟你玩玩不死不休的游戏耶………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不要让我唱独脚戏啊。你们不管喜欢或厌恶我,请跟帖吧,我今天真不说了。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肠世家</I>在2005-9-12 14:18:00的发言:</B>


<P>你们山东搞过哪个公正比赛?(你不用认为我喝多,我今天就是跟你们名家们鱼死网破,扩大化是正常的,只是我挨脉你享乐啊,呵呵)猪哥亮杯我是没参加(对不起获奖联友,而且我知道是国粹联友。对不起),我要参加魂也被你们气没!你太品跑那么快干什么,来学学你曾哥,你曾哥认的就敢说,从来不怕人骂!你说说你们猪哥粮比赛是什么结果嘛,你再说说你们的棉都杯嘛,小品?大肠哥自以为四五十个奖项,肠某闭了眼睛都得的,结果是孙中山他爸。你有胆量看一眼某的参赛作品吗?你能再说一次各联对比给大师我听吗?!你说吧。你说你没印象我就帖,再给大家评评,以你为首的所谓山东学会是如何强奸天下联友的!哈哈,说一声总可以吧?我等着呢,太品哥?</P></DIV>
<P><FONT size=4>砸吧砸吧不是罪~说实在话,我从来不认为得奖的联就一定是好联,基本上得奖这么些次,都是个人认为最垃圾的联在得,唉~~~不知道评委们是怎么在想的,或者说是我自己的审美眼光有问题~无语~~~我是小女孩子,不懂名联家的事情,要吵也做不到像大肠这样子慷慨激昂,口沫横飞,但是偶也觉得憋屈,好联和差联的区别在哪里,我越来越不懂了~~~</FONT>
<P><FONT size=4>征联还是要去参加的,一个运字加一个捧字吧,目下只能如此想了</FONT>
<P><FONT size=4></FONT>
<P><FONT size=4>还有,不要提那个"猪哥亮",想起来就一肚子火,五月份揭晓的,到现在都不付钱,虽然偶中奖的那联还真菜,上下联合掌都没有人说,可既然让我中了,就不该赖帐哇~~~~郁闷!</FONT></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粉莲不懂,我哪是为钱啊?呵呵,粉莲不懂,我在为钱啊![em01]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说吧。大肠哥一生与中联会为敌。今天能大赢,有你们照料;今天打输……那不可能,因为我面前是不知道自己是废物的废物。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34

-32

回帖

0

精华

2268

积分

联都贵宾

18擂优秀奖获得者

UID
229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4
发表于 2005-9-1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不认为网络联手水平差!</P><P>1、网络上更容易找到对联所要学习的理论和知识。</P><P>2、网络练习对联时可以一天临屏练上几十句,这是民间对联不可能做到的。</P><P>3、各大论坛都有现在的名家发帖,网络学习可以博采众家之长。</P><P>4、个人写联,大家评联可以客观纠正文笔上的瑕疵,不是闭门造车。</P>
走过。。。。看过。。。。捣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反正一句话,我在网上写联不为钱,去参加联赛却是为钱!</P><P>本来嘛,征联是被限制了内容的,很难做到有感而发,有血有肉的啦,呕心沥血杀了那么多脑细胞才凑出条联来,买只土鸡炖汤补补被谋杀的脑细胞,也是要票票的</P>[em04][em04][em04][em04]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肠世家</I>在2005-9-12 15:57:00的发言:</B>
呵呵,粉莲不懂,我哪是为钱啊?呵呵,粉莲不懂,我在为钱啊![em01]</DIV>

绕的我真不懂了~害我又杀了两细胞~~赔来!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兄弟,我告诉你,不是我们差,而是他们废物。我深刻反省一下,我是自由撰稿人,我写就是为了赚钱,这是我的职业要求,否则你养我。而这帮废物想到网络上玩欺负我们的,那得等大肠哥死了以后。我现在就说:谁他妈再敢胡说八道,大肠哥在呢,我绝对不管他身份,因为我会认为他对不起自己的身份!</P><P>我还是为了自己打架的,这个大家记住。肠某就是想把这些东西玩死,这样大家清静,哈哈~~~~~~</P>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肠世家</I>在2005-9-12 17:29:00的发言:</B>

<P>兄弟,我告诉你,不是我们差,而是他们废物。我深刻反省一下,我是自由撰稿人,我写就是为了赚钱,这是我的职业要求,否则你养我。而这帮废物想到网络上玩欺负我们的,那得等大肠哥死了以后。我现在就说:谁他妈再敢胡说八道,大肠哥在呢,我绝对不管他身份,因为我会认为他对不起自己的身份!</P>
<P>我还是为了自己打架的,这个大家记住。肠某就是想把这些东西玩死,这样大家清静,哈哈~~~~~~</P></DIV>

<FONT size=5>玩死了这个,还一样有第二个出来的,谁当评委不是当,平心想想,就算自己做评委还做不到一碗水端平呢,也怪不得人家的,又没有个统一的标准,只能凭评委们的好恶了,自己做到心安理得就好,谁都不想失败,可是做人怎么可能次次成功呢,竞技场上.你的成功便代表别人的失败,你不能叫别人次次都失败吧?</FONT>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说一下。我参加对联比赛,三分之一弱没开奖,三分之一强开了,但一年几十个比赛,谁见我天天祥林嫂似的唠唠叨叨?我一年就发两次火罢了,一种是评判结果无比差,一种是我自认有传世联却不见了。粉莲请告诉我吧,我在论坛上再大声,还不是现实中无比卑微地骂吗?但若我想骂时——如你看到我我已如此卑微——有人竟敢翻腔,那么我确实很有兴趣看看对方是什么货色,因为本质上他们算什么?这如何能怪我?
我没参加的比赛我也骂的,我想为自己找条路,当然啦,顺便帮你们开条路(我可从来都说这次发火只为我自己)。我在做我认为对的事,就是这样。但我一直觉得欠你,今晚我不再说话,就算读书人的奉献吧。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11 小时
主题
42

7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3
在线时间
3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8
发表于 2005-9-12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冲龙煞北</I>在2005-9-12 16:38:00的发言:</B>

<P>我不认为网络联手水平差!</P>
<P>1、网络上更容易找到对联所要学习的理论和知识。</P>
<P>2、网络练习对联时可以一天临屏练上几十句,这是民间对联不可能做到的。</P>
<P>3、各大论坛都有现在的名家发帖,网络学习可以博采众家之长。</P>
<P>4、个人写联,大家评联可以客观纠正文笔上的瑕疵,不是闭门造车。</P></DIV>
<P>
<P>完全同意这位龙兄弟的话。我来网上几个月,觉得比十年的进步都大。网络的使用拉进了联友们的距离,随时随地,方便得很。网上实战,的确锻炼人,眼界十分开阔,纠正好多容易犯的错误,培养科学、严谨、细致的习惯。这个优势是其它任何形式不可比拟的。不要以为网上的人全是在玩,我以为是实战,或者叫操练。网上的联友们不是也屡见获奖么。对网络的偏见不公正。至于二者水平,我不敢说谁比谁低。也不赞成去比。但就我体会,网上活动的训练成果完全能运用到社会各种活动(包括征联),是楹联界一支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P>
<P>同时向大肠世家兄问好!!!望保重。</P>
水从碧玉环中去
人在苍龙背上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9-12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大家说话都注意掌握点分寸,文人也应该有文人的修养和风度不是?</P>
<P>如果出现过激的言辞,我可就要封帖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2 18:13:0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当编辑说人的难道不懂?在我不发火时,我其实往往自认是第一的。但是,我明白那是我自认,我们没有任何量化的依据。所以大肠哥会歪着嘴巴骂两句,但根本不会传上论坛。——我明白这种情况下不是比赛不公,而是我缺乏决定性的力量。我确实没这本事。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主题
460

-167

回帖

1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站长

UID
49
在线时间
1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6
发表于 2005-9-1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2b size=3>肠兄哪那么大的火气,王老吉消消火吧!</FONT></P><P><FONT color=#d52b2b size=3>留些力气9.18向日本人开火!我一定支持你!</FONT></P><P><FONT color=#d52b2b size=3>大家在网络联友一场,别伤了和气:)))</FONT></P>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anqilianxi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12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肠世家</I>在2005-9-12 18:04:00的发言:</B>
我要说一下。我参加对联比赛,三分之一弱没开奖,三分之一强开了,但一年几十个比赛,谁见我天天祥林嫂似的唠唠叨叨?我一年就发两次火罢了,一种是评判结果无比差,一种是我自认有传世联却不见了。粉莲请告诉我吧,我在论坛上再大声,还不是现实中无比卑微地骂吗?但若我想骂时——如你看到我我已如此卑微——有人竟敢翻腔,那么我确实很有兴趣看看对方是什么货色,因为本质上他们算什么?这如何能怪我?
我没参加的比赛我也骂的,我想为自己找条路,当然啦,顺便帮你们开条路(我可从来都说这次发火只为我自己)。我在做我认为对的事,就是这样。但我一直觉得欠你,今晚我不再说话,就算读书人的奉献吧。</DIV>
<P><FONT size=5>还是谬看懂^^^^^</FONT>
<P><FONT size=5>有气就发嘛,做什么贡献,还有啦,那个你欠我什么啦,我还是没懂,不就骂了猪哥亮征联么,有什么了不起的,偶没中的偶不去骂,我自己中了的骂骂总不能说我是没中所以心理不平衡吧?所以猪哥那个你尽管骂好了,偶钱还没拿到,怨的很~~</FONT>
<P><FONT size=5>只是别说脏话,我不喜欢看到那种骂街式的骂法,感觉很难受,大家都是有素质的人,说理归说理嘛,至于你阴点,损点还是可以接受的,西西~骂人不带脏字,是骂人的最高境界~</FONT></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11 小时
主题
42

7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3
在线时间
3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8
发表于 2005-9-1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情绪冷的时候要热处理,要增强信心;</P><P>情绪热的时候要冷处理,要冷静平和。</P>
水从碧玉环中去
人在苍龙背上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9-12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把老实人给气的!</P><P>大肠,给你发了个短信!如有空到上海,小弟给你接风。</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9-12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莲若知道我一瓶红星二锅头到现在就不会这样说的,难道大肠哥笑惯了,骂一回就不值钱?那也行,我就是要叫你们看看所谓高手在大肠哥面前是什么东西。我也没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呢?大肠哥鹳雀楼是一定参加的,如果评委有眼,你们会看到大肠世家是什么人。但无论结果如何,我恐怕要退出比赛了,这是最后的辉煌,我怕不值得。
剑客,大肠哥是让人骂的,我就坚决不参加没钱的比赛,别人说我与我何干?我参加过,而且是举办过;我十几年不买日货。这就够了,其他东西的谩骂大肠哥当屁股上长个疔而已。
太品哥,您出来玩玩嘛,给我个面子,让我把你和所谓中联会彻底玩死,这样不好吗?哈哈,竟有所谓名家敢在大肠世家面前谈论联的好坏,我都佩服你,你为什么不让我更佩服点呢,哪怕为了你们中联会?[em01][em01][em01]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5-9-1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P>题山门</P><P>花隐翠屏,鸟啼幽谷,石阶载客通禅路
钟鸣清晓,梵唱黄昏,水桥流春出慧门-----<FONT color=#ff0000>入定门,如何?大肠兄,这样更加俗一点哈~</FONT></P>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9-1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题山门</P><P>花隐翠屏,鸟啼幽谷,石阶载客通禅路
钟鸣清晓,梵唱黄昏,水桥流春出慧门</P><P>这联不好。</P><P>佛家清净地,不在乎花香鸟语;</P><P>释氏慧空门,多无意俗念浮华。</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16:22 , Processed in 0.22696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