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865|回复: 140

[原创]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花絮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发表于 2009-5-2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FONT size=5>六代会花絮</FONT></P>
<P> <FONT size=4> 一 李国荣老师忘了穿鞋</FONT></P>
<P>  <FONT size=4>江西代表的李国荣老师,主编《中国联墨报》已多年,能坚持下来,确属不易,令人敬佩。我和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即有书信来往,这次一见如故,老人豁达开朗,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李老虽然年愈七旬,但精神矍铄,健步如飞。他无论干什么都是风风火火,雷厉风行。22日下午,他急着催我下楼外出参观,我一看,他竟然穿着宾馆的纸拖鞋,忙提醒他:李老师,您怎么没穿皮鞋。他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回房间换鞋。</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7:45:17编辑过]


真人游戏|电子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5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4>二  忙碌的妃子</FONT></P>
<P><FONT size=4>  这次参加六代会,有幸一睹妃子芳容,进而和妃子“亲密”接触,深感网站领导不好当。看着妃子在会上忙碌的身影,更加印证了张过老所说的“名人都是苦人”(上联是“好事多为难事”)的朴素哲理。会上会下,妃子到处忙活。她既要为网站拍摄照片,又要忙着问候认识或不认识的联友,还要会见南昌的联都网友,加之还要处理网站事务,每天晚上休息,都到深夜12点以后。在景点参观时,她还带着一个小本,向各地联友征集庆祝联都建站六周年联赛的出句。直忙的她恨无分身之术。一个人忙不过来,还拉上了几个联友为她帮忙。会上给她分配的撰写报道六代会新闻稿的任务,就是我帮她完成的。</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8 19:12:53编辑过]


真人游戏|电子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ざ彩| 六合投ざ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ざ乐ざ城:顶级信用ざ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08 小时
主题
6

77

回帖

0

精华

2666

积分

联都贵宾

无空做梦的闲人

UID
20168
在线时间
2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6
发表于 2009-5-25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看一看!</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5-25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中有乐,累而有趣。羡慕!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9-5-2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国荣老师忘了穿鞋倒没什么,我还生怕妃子忘了穿衣,23号天气凉快,容易感冒啊。。。。。。</P>[em01][em01][em01]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0

13

回帖

0

精华

18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1067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6
发表于 2009-5-26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0

-37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41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9-5-2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帖子,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2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晚上我也跟着来灌灌~</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P exactly? mso-line-height-rule: 2.0; mso-char-indent-count: 37pt; LINE-HEIGHT: 32pt; TEXT-INDENT: 0pt; 0cm>     <FONT size=4></FONT><FONT size=5>三、常老追美女</FONT>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5></FONT></P>
<P exactly? mso-line-height-rule: 2.0; mso-char-indent-count: 37pt; LINE-HEIGHT: 32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5>   常治国老先生住813房间,我住在808房间。我们同住一层,所以接触较多。常老精神尚好,只是行动略有迟缓。21日晚,大会组织代表参观位于赣江岸边的主题文化公园,晚上光线不好,我生怕老人绊倒,就一路搀扶着老人。老人非常幽默,一路上和老朋友李国荣等不时开玩笑。有位联友给他说:我们都是性情中人,他笑着对李国荣老师说:你是性中情人。李老师反过来说常老爱追美女,不一会儿,我们跟上了女导游,李老师笑着说常老:终于追上美女了。惹得周围联友一阵大笑。</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14:03: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widow-orphan; exactly? 0cm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0pt; LINE-HEIGHT:><FONT size=5>    四、热情好客的东北人

</FONT>
<P>
<P align=left widow-orphan; exactly? 0cm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0pt; LINE-HEIGHT:><FONT size=5>    23日晚,六代会代表在南昌新东方酒店共进晚餐,翌日,大家就要各奔东西,返回家乡。我们陕西代表与河南代表共坐一桌,席间,有一中等个、方脸、操着一口东北话的男子过来敬酒,方留聚老师介绍说:这是大连的王新波。我忙站起作自我介绍,我们两个神交多年、素未谋面的朋友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王老师走后,方会长说:东北人非常好客,我们河南、陕西这边人远远不及。他说:有一次他从烟台乘船到大连,上船前后分别给大连市楹联学会王新波会长发了短信,王没有回音,他就上高速公路去沈阳。等他快到瓦房店市时,王新波回电话问他人在那里(原来王新波老师因感冒晚上关了手机,到第二天九点上班才开手机,发现短信后立即就回了电话),他说已经离开大连。王新波让他不要走,在瓦房店高速公路出口处等他。后来王新波顶着大雪,驱车100多公里,追上了他,在瓦房店市热情招待了他。方会长讲到这儿,感慨地说:我们要是遇到这样的事,人已经走了,顶多就是说几句客气话,绝不会追那么远,王新波真义气!他代表了东北人的豪爽和热情,山东人也如此。
<P align=left widow-orphan; exactly? 0cm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0pt; LINE-HEIGHT:>

<P></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9 20:54: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2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蛮有意思,值得一读!</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2.0; mso-char-indent-count: LINE-HEIGHT: 32pt; TEXT-INDENT: 0pt; 0cm>    <FONT size=5>五、联坛黑马方留聚</FONT>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5></FONT></P>
<P align=left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2.0; mso-char-indent-count: LINE-HEIGHT: 32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5>    在六代会期间,有联友说,方留聚老师是联坛杀出的一匹黑马。的确,河南三门峡市楹联学会从成立到现在不过短短几年时间,方老师从市会会长到省会副会长,再到中楹会理事,直到中楹会副会长,真正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这虽是一个传奇,但也不足为怪。原因就是三门峡楹联活动确实搞的好,我们曾到三门峡考察学习,感受颇深。三门峡的每一项楹联活动都是高起点、大手笔,别的不说,仅学会会刊《三门峡诗联》报发行3万份,就堪称全国之最。可以说,是方会长一个人团结、发动了一帮人,激活了一个区,创建了一个楹联文化市,他的当选,是实至名归。方会长的成功,给我们以诸多启示,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基层楹联组织的领导也可以大有作为。</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17:51: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0cm 0pt; LINE-HEIGH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exactly;><FONT size=5>    六、化作春泥更护花</FONT>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5></FONT></P>
<P align=left 0cm 0pt; LINE-HEIGH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exactly;><FONT size=5>    在六代会上,陈东成等同志不再担任副会长,谷向阳副会长宣读了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致陈东成等同志的信,高度评价了他们顾全大局、出以公心、让贤举能、能上能下的高尚品格,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默默地为推动中国楹联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陈老代表退下来的同志讲话,当他高吟龚自珍的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时,会场先是一片肃静,代表们为他的高尚情怀而深深感动!继而响起热烈的掌声,代表们为他们对楹联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但愿联坛多一些象陈老这样可敬可爱的老者。</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17:23: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2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蒙老师的花絮开得真是漂亮,值得期待!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9-5-26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至人</I>在2009-5-26 17:01:55的发言:</B>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INDENT: 32pt; LINE-HEIGH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exactly; widow-orphan?>    <FONT size=5>五、联坛黑马方留聚</FONT>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5></FONT></P>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INDENT: 32pt; LINE-HEIGH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exactly; widow-orphan?><FONT size=5>    在六代会期间,有联友说,方留聚老师是联坛杀出的一匹黑马。的确,河南三门峡市楹联学会从成立到现在不过短短几年时间,方老师从市会会长到省会副会长,再到中楹会理事,直到中楹会副会长,真正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这虽是一个传奇,但也不足为怪。原因就是三门峡楹联活动确实搞的好,我们曾到三门峡考察学习,感受颇深。三门峡的每一项楹联活动都是高起点、大手笔,别的不说,仅学会会刊《三门峡诗联》报发行3万份,就堪称全国之最。可以说,是方会长一个人团结、发动了一帮人,激活了一个区,创建了一个楹联文化市,他的当选,是<FONT color=#dd2222>名至实归</FONT>。方会长的成功,给我们以诸多启示,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基层楹联组织的领导也可以大有作为。</FONT>



<P>
</P></DIV>
<P>当为“实至名归”。</P>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LINE-HEIGHT: 0pt; 0cm><FONT size=5>  七、认哈哈公做“爹”</FONT>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5></FONT></P>
<P align=left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LINE-HEIGHT: 0pt; 0cm><FONT size=5>  参加六代会,有缘结识哈哈公,哈公好酒量,第一次见到哈哈公,他就喝的脸红脖子粗。22日晚,妃子约方留聚、薛宗汉、刘太品、孙英、马杰、孙德成、郏云海、哈哈公等12位老师小聚,当然免不了喝酒。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大家喝的似醉非醉时,有联友说哈公在联都上有一干女儿(芳名我记不清了),又一联友指着我问哈公:这位配得上您的干女儿。哈公一口酒下肚:没问题。我也端起一杯酒:老爹,干一杯。我们爷俩一饮而尽。</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17:50: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35 小时
主题
20

65

回帖

0

精华

77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071
在线时间
19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3
发表于 2009-5-2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22日晚,妃子约方留聚、薛宗汉、刘太品、<FONT size=7>孙英</FONT>、马杰、孙德成、郏云海、哈哈公等12位老师小聚,当然免不了喝酒。</FONT></P>
<P><FONT size=5>有个发现:书香蓝郡杯揭晓信息就是笔之奴(张)老师在孙英老师的博客上发现的,打电话问兑奖事宜无人接,谁能联系到请问一下,蒙卫军老师能联系到吗?</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20:06: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5-2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顶。蒙卫军老师很健谈,虽然年轻但人缘很好,见识很广,尤其别具西北人的纯朴,偶喜欢。</P><P>和妃子在滕王阁上遇她的一熟人,我问是谁,答:孙英。竟然忘了在书香杯上我也有个奖,不然为大家问下了</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3

34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平民

UID
341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24
发表于 2009-5-26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4>周(蒙卫军)兄好文才!南昌一见,今恨不识泰山!</FONT></P>
<P><FONT size=4>有缘,下回重相逢.南昌不会难人的~</FONT></P>
<P><FONT size=4></FONT></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20:31:27编辑过]
平心静气,重义轻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昌男人</I>在2009-5-26 20:29:03的发言:</B>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4>周(蒙卫军)兄好文才!南昌一见,今恨不识泰山!</FONT></P>
<P><FONT size=4>有缘,下回重相逢.南昌不会难人的~</FONT></P>
<P><FONT size=4></FONT></P>[em01]
</DIV>

      男人过奖了,谢谢大家的鼓励。那里谈得上文才,第一次直接用电脑写,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很随意,不对之处,敬请大家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醉卧联乡</I>在2009-5-26 20:05:29的发言:</B>

<P><FONT size=5>22日晚,妃子约方留聚、薛宗汉、刘太品、<FONT size=7>孙英</FONT>、马杰、孙德成、郏云海、哈哈公等12位老师小聚,当然免不了喝酒。</FONT></P>
<P><FONT size=5>有个发现:书香蓝郡杯揭晓信息就是笔之奴(张)老师在孙英老师的博客上发现的,打电话问兑奖事宜无人接,谁能联系到请问一下,蒙卫军老师能联系到吗?</FONT></P>
</DIV>
<P>  等我回家查查名片,明天告诉您孙英电话。</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3

34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平民

UID
341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24
发表于 2009-5-2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4>你我还有哪咤等人在去"水联宫"时聊了很久的,感觉你是个顶天立地的西北汉子!西北文人!</FONT></P>
<P><FONT size=4>晚上,本想请你出外吃餐饭,可惜当时你不在,非常遗憾和抱歉(当时身上没带你给我的名片)!</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21:02:41编辑过]
平心静气,重义轻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昌男人</I>在2009-5-26 20:58:07的发言:</B>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4>你我还有哪咤等人在去"水联宫"时聊了很久的,感觉你是个顶天立地的西北汉子!西北文人!</FONT></P>
<P><FONT size=4>晚上,本想请你出外吃餐饭,可惜当时你不在,非常遗憾和抱歉(当时身上没带你给我的名片)!</FONT></P>
</DIV>

 过誉了!听说你等丁山老师的事,也很感动。对句当求千古句,联人总是一家人。非常感谢南昌男人等南昌联友到六代会上我们相聚,我会把大家的友情深藏在心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0cm 0pt; LINE-HEIGH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exactly; 2.0; mso-char-indent-count: 32pt; TEXT-INDENT:><FONT size=5>  八、腼腆的哪吒

</FONT>
<p>
<P align=left 0cm 0pt; LINE-HEIGH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exactly; 2.0; mso-char-indent-count: 32pt; TEXT-INDENT:><FONT size=5>  我们宝鸡多次举办征联活动,在我印象中,哪吒多有参与。他不凡的才气,令我非常钦佩。记得他居住在江西的一个县城,没想到能在六代会上和他相见。根据他的网名和他在网上的言论,想象中的哪吒是一个外向型性格的人。没想到见面后,和想象的反差很大。哪吒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书生,他很低调,丝毫没有楹联名家的架子。在参观八大山人纪念馆时,我们相伴而行,一路谈的十分投机。楹联使我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楹联把我们南北相距千里的两人联结在了一起,感谢楹联!
<p></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21:19: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0 小时
主题
115

50

回帖

0

精华

264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608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3
发表于 2009-5-2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LINE-HEIGHT: 0pt; 0cm><FONT size=4>  九、义气的肥油</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LINE-HEIGHT: 0pt; 0cm><FONT size=4>  到六代会报到后,首先去拜见妃总,在妃总房间,认识了铁画银钩、南昌男人和肥油直下三千尺等南昌联友。肥油不肥,倒有些瘦。在此后的两天中,和肥油接触较多,通过了解,感到肥油是个很不错的小伙儿。他此前在北京,听说妃总参加六代会,提前返回南昌,由于他不是会议代表,在外自费住宿。六代会期间,他协助哈公和妃总做了许多工作。24日上午8点多,他先送走了妃总,然后陪我上街采购了一些南昌的特产,我要付费,他抢先付了。11点30分,他陪方留聚会长、哈哈公、张项学、李析力和我等6人去外面餐馆吃便饭,吃完饭后,他又抢着付了费用。我们又一同送走了方留聚会长、哈哈公、张项学等一行。我是下午6时的飞机,我让肥油先回赣州,他坚持要将我送走后再回。下午2点30分,我们一同乘出租车,他把我送到去机场大巴的停靠点,然后才去了汽车站。我去机场的路上,肥油发来短信,说他已经买好车票,并祝我一路平安。我感动万分!肥油比我小许多,应该是我们关心他,没想到他却处处关照我们,在感动之余,我又有些愧疚。好一个义气的肥油,我在和他分别前,想给喜欢吸烟的他买两盒香烟,最后也没有机会,令我遗憾不已。南昌是一个英雄城,也让我见识了有些瘦弱、却有具有英雄气质的肥油兄弟。</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6 22:31: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70

-49

回帖

0

精华

2272

积分

联都贵宾

空中建筑师+油神

UID
1343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9
发表于 2009-5-2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蒙老师,咳,不对,猛哥!您也把我写的太那啥了~这次还真没尽地主之谊,真不好意思!</FONT></P><P><FONT size=4>-TO南昌男人,江西联群很快建好!</FONT></P>
联海泛舟之萨博尼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5-26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文采,看来蒙老师也是性情中人啊~</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81 小时
主题
38

81

回帖

0

精华

3118

积分

联都贵宾

牂牁名士

UID
16233
在线时间
6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5-27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能参加,羡慕!!!
洪边剑客:hongbianjianke@126.com    牂牁名士两京播;苗岭儒风万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66 小时
主题
1

48

回帖

0

精华

32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815
在线时间
9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09-5-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这花絮精彩!![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0

13

回帖

0

精华

18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1067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6
发表于 2009-5-27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老师的花絮开得真是漂亮,值得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主题
175

127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705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发表于 2009-5-2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汨水清风</I>在2009-5-27 11:09:58的发言:</B>
蒙老师的花絮开得真是漂亮,值得期待!

</DIV>
<P>问好蒙老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5-27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醉卧联乡</I>在2009-5-26 20:05:29的发言:</B>

<P><FONT size=5>22日晚,妃子约方留聚、薛宗汉、刘太品、<FONT size=7>孙英</FONT>、马杰、孙德成、郏云海、哈哈公等12位老师小聚,当然免不了喝酒。</FONT></P>
<P><FONT size=5>有个发现:书香蓝郡杯揭晓信息就是笔之奴(张)老师在孙英老师的博客上发现的,打电话问兑奖事宜无人接,谁能联系到请问一下,蒙卫军老师能联系到吗?</FONT></P>
</DIV>

去年在江苏怀文开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时,和孙英有过接触。他是白城楹联学会会长,吉林省楹联学会副会长。初步印象是,此君很善交际,活动能力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5-2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P>拜读,感慨,感动!问蒙老师好!</P>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5-2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至人</I>在2009-5-26 21:19:19的发言:</B>

<P align=left 0cm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LINE-HEIGHT: 0pt;><FONT size=5>  八、腼腆的哪吒

</FONT>
<P>
<P align=left 0cm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exactly;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LINE-HEIGHT: 0pt;><FONT size=5>  哪吒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书生,他很低调,丝毫没有楹联名家的架子。</FONT>
</P></DIV>
<P><FONT size=3>哪吒老师长得很像我一个白净、腼腆、很内秀的朋友。</FONT>
<P><FONT size=3>问好各位老师。。。</FONT></P>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9-5-28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读这帖子,也是一种快乐,一种享受!</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8 9:11:44编辑过]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9-5-28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爱联而结友
重友更兴联
楹联,让天下的联人亲若一家,亲胜一家!喜看四海的联家联友们谊重情深联更好!</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8 9:18:52编辑过]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9-5-28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 border=0></P></FONT></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8 9:17:27编辑过]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80 小时
主题
94

-5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浐灞白鹿

UID
7410
在线时间
30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
发表于 2009-5-2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读,感慨不已。可整理若干,发给《三秦楹联》如何?
疏淪臟腑茶和酒
澡雪精神琴與書               
   ——自題“品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5-2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伊荭</I>在2009-5-28 8:13:25的发言:</B>


<P><FONT size=3>哪吒老师长得很像我一个白净、腼腆、很内秀的朋友。</FONT>
<P><FONT size=3>问好各位老师。。。</FONT></P></DIV>
<P>
<P>红红节日快乐。其实蒙老师以为我是三头六臂,所以感到反差太大了,嘿嘿。我的性格是内外兼有,在西北大汉面前男子气息荡然无存,呜呼!</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5-28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伊荭</I>在2009-5-28 8:13:25的发言:</B>


<P><FONT size=3>哪吒老师长得很像我一个白净、腼腆、很内秀的朋友。</FONT>
<P><FONT size=3>问好各位老师。。。</FONT></P></DIV>
<P>红红和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其实蒙老师以为我是三头六臂,所以感到反差太大了,嘿嘿。我的性格是内外兼有,在西北大汉面前男子气息荡然无存,呜呼!要是我象你那个朋友,以后我们也就是朋友了。</P>[em27]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5-2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六代会上和一些景仰的网上老师见面,实为一憾;许多想来昌却不能成行的老师,只能等我以后当会长了(我在说胡话了,嘿嘿),也祝你们节日快乐!另外大胆地说句,楹联节应当在各个城市轮流办,以促进楹联事业的更好发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8 11:45:31编辑过]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主题
633

-18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UID
7192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6
发表于 2009-5-2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至人</I>在2009-5-26 16:21:01的发言:</B>

<P align=left LINE-HEIGHT: 0p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2.0; mso-char-indent-count: 32pt; TEXT-INDENT: 0cm exactly? widow-orphan;><FONT size=5>   </FONT><FONT size=4> 四、热情好客的东北人

</FONT>
<P><FONT size=4></FONT>
<P align=left LINE-HEIGHT: 0p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2.0; mso-char-indent-count: 32pt; TEXT-INDENT: 0cm exactly? widow-orphan;><FONT size=5><FONT size=4>    23日晚,六代会代表在南昌新东方酒店共进晚餐,翌日,大家就要各奔东西,返回家乡。我们陕西代表与河南代表共坐一桌,席间,有一中等个、方脸、操着一口东北话的男子过来敬酒,方留聚老师介绍说:这是大连的王新波。我忙站起作自我介绍,我们两个神交多年、素未谋面的朋友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王老师走后,方会长说:东北人非常好客,我们河南、陕西这边人远远不及。他说:有一次他到大连,发了个短信给王新波,王没有回音,他就上高速公路去沈阳。等他快到瓦房店市时,王新波回电话问他人在那里。他说已经离开大连。王新波让他不要走,在瓦房店高速公路出口处等他。后来王新波冒着小雪(<FONT color=#ee3d11>是大雪</FONT>),驱车100多公里,追上了他,在瓦房店市热情招待了他。方会长讲到这儿,感慨地说:我们要是遇到这样的事,人已经走了,顶多就是说几句客气话,绝不会追那么远,王新波真义气!
</FONT>

<P></FONT>


</P></DIV>
<P >蒙老师所言极是,头天晚上在烟台贺宗义会长招待吃了晚饭,从烟台乘船到大连,上船前后我们分别给大连王新波会长发了短信,因为王老师感冒晚上手机关了,到第二天九点上班才开手机,发现我和和贺老师的短信后就回了电话。正如蒙老师所述,很受感动,我们中西部的有差距,个别一些大城市更冷漠,因为全国各地我都去过。王老师代表了东北人的豪爽、义气和热情,山东人也如此。<p></p></P>
<P >中午在瓦房店市聚餐时我深有感触的吟了小联一副,联曰:</P>
<P ><p></p> </P>
<P >情融冰雪瓦房暖;<p></p></P>
<P >意载春秋渤海长。<p></p></P><!--EndFragment-->
《中华楹联报》楹联爱好者的精神家园!欢迎访问中华楹联报网站:http://www.zhylb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主题
633

-18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UID
7192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6
发表于 2009-5-28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至人</I>在2009-5-26 22:30:36的发言:</B>

<P align=left LINE-HEIGHT: 0p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exactly; 2.0; mso-char-indent-count: 32pt; TEXT-INDENT: 0cm><FONT size=4>  九、义气的肥油</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LINE-HEIGHT: 0pt; mso-line-height-rule: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exactly; 2.0; mso-char-indent-count: 32pt; TEXT-INDENT: 0cm><FONT size=4>  到六代会报到后,首先去拜见妃总,在妃总房间,认识了铁画银钩、南昌男人和肥油直下三千尺等南昌联友。肥油不肥,倒有些瘦。在此后的两天中,和肥油接触较多,通过了解,感到肥油是个很不错的小伙儿。他此前在北京,听说妃总参加六代会,提前返回南昌,由于他不是会议代表,在外自费住宿。六代会期间,他协助哈公和妃总做了许多工作。24日上午8点多,他先送走了妃总,然后陪我上街采购了一些南昌的特产,我要付费,他抢先付了。11点30分,他陪方留聚会长、哈哈公、张项学、李析力和我等6人去外面餐馆吃便饭,吃完饭后,他又抢着付了费用。我们又一同送走了方留聚会长、哈哈公、张项学等一行。我是下午6时的飞机,我让肥油先回赣州,他坚持要将我送走后再回。下午2点30分,我们一同乘出租车,他把我送到去机场大巴的停靠点,然后才去了汽车站。我去机场的路上,肥油发来短信,说他已经买好车票,并祝我一路平安。我感动万分!肥油比我小许多,应该是我们关心他,没想到他却处处关照我们,在感动之余,我又有些愧疚。好一个义气的肥油,我在和他分别前,想给喜欢吸烟的他买两盒香烟,最后也没有机会,令我遗憾不已。南昌是一个英雄城,也让我见识了有些瘦弱、却有具有英雄气质的肥油兄弟。</FONT>



<P>
</P></DIV>
<P><FONT size=5>小伙子义气、热情。印象深刻!</FONT></P>[em17]
《中华楹联报》楹联爱好者的精神家园!欢迎访问中华楹联报网站:http://www.zhylb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28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顶起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 left; LINE-HEIGHT: 35pt; TEXT-INDENT: 21pt; MARGIN: 0cm 0cm 6p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para-margin-bottom: .5gd;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 class=MsoNormal align=left><FONT size=4>十、可敬的<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余">余</st1:PersonName>教授<p></p></FONT></P><P left; LINE-HEIGHT: 35pt; MARGIN: 0cm 0cm 6p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para-margin-bottom: .5gd;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 class=MsoNormal align=left><FONT size=4>  在六代会上刚刚当选的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余德泉">余德泉</st1:PersonName>教授,令人敬重,不是因为他培养出了第一个对联研究生,也不是因为他在对联理论研究上所取得的成就,而是因为他参加六代会时带来了几个引人注目的年轻面孔:邹宗德、石印文、楚石、鲁晓川。这几个联坛青年才俊,都是湖南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会上会下,我和他们多有接触。邹宗德成熟稳健,在联坛成名较早;石印文才华横溢,联墨俱佳;楚石披一头长发,颇具艺术家气质,他精通诗联、书法、绘画,堪称全才;鲁晓川阳光帅气,勤奋谦虚,在会议期间还挤时间创作,向联坛前辈梁石求教。我主编的《当代青年对联佳作选》收录有邹、楚、石三人的作品及简介。<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余">余</st1:PersonName>教授作为湖南联坛的掌舵人,着意栽培、启用年轻人,给他们创造施展才华的平台,可谓联坛伯乐。会议期间,有一次晚餐我恰巧与<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余">余</st1:PersonName>教授同桌相邻而坐。我谈及湖南代表和学会班子年轻人多时,<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余">余</st1:PersonName>教授说:有些年龄大的同志不干事,还给干事的年轻人挑毛病,因此让他们下去,给年轻人委以重任,这样联坛才会后继有人。诚哉斯言!培养接班人,是关系到联坛发展壮大和生死存亡的一件大事,<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余">余</st1:PersonName>教授值得众多联坛老前辈学习!<p></p></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主题
633

-18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UID
7192
在线时间
22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6
发表于 2009-5-29 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至人</I>在2009-5-26 17:01:55的发言:</B>

<P align=left 0cm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0pt; LINE-HEIGHT: exactly; widow-orphan?>    <FONT size=5>五、联坛黑马方留聚</FONT>
<P><FONT size=5></FONT></P>
<P><FONT size=5></FONT></P>
<P align=left 0cm TEXT-INDENT: 32p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38pt; mso-line-height-rule: 0pt; LINE-HEIGHT: exactly; widow-orphan?><FONT size=5>    在六代会期间,有联友说,方留聚老师是联坛杀出的一匹黑马。的确,河南三门峡市楹联学会从成立到现在不过短短几年时间,方老师从市会会长到省会副会长,再到中楹会理事,直到中楹会副会长,真正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这虽是一个传奇,但也不足为怪。原因就是三门峡楹联活动确实搞的好,我们曾到三门峡考察学习,感受颇深。三门峡的每一项楹联活动都是高起点、大手笔,别的不说,仅学会会刊《三门峡诗联》报发行3万份,就堪称全国之最。可以说,是方会长一个人团结、发动了一帮人,激活了一个区,创建了一个楹联文化市,他的当选,是实至名归。方会长的成功,给我们以诸多启示,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基层楹联组织的领导也可以大有作为。</FONT>





</P></DIV>
<P><FONT size=4>谢谢蒙老师的鼓励!三门峡楹联事业的发展和我个人的今天离不开联都广大师友的关心和支持!</FONT>
<P><FONT size=4>在此再次表示对大家的衷心感谢!也欢迎其他师友到三门峡参观、交流、指导!我在六代会上曾和妃子站长商议搞一个联坛精英联谊会,邀请部分获奖师友到三门峡聚聚,给大家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具体方案正在琢磨。</FONT></P>
《中华楹联报》楹联爱好者的精神家园!欢迎访问中华楹联报网站:http://www.zhylb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5-2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河风</I>在2009-5-29 6:24:19的发言:</B>


<P><FONT size=4>谢谢蒙老师的鼓励!三门峡楹联事业的发展和我个人的今天离不开联都广大师友的关心和支持!</FONT>
<P><FONT size=4>在此再次表示对大家的衷心感谢!也欢迎其他师友到三门峡参观、交流、指导!我在六代会上曾和妃子站长商议搞一个联坛精英联谊会,邀请部分获奖师友到三门峡聚聚,给大家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具体方案正在琢磨。</FONT></P></DIV>
<P>方老师真是满怀热心肠,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准备二拜三门峡!:))</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43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4532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3
发表于 2009-5-2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拜读蒙老师妙文!</FONT></P><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瞻仰大家风采!</FONT></P><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敬佩方老师的作为!</FONT></P>
对中博乐
联里寄怀
盗偕名号装门面
期取金石充腹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5-2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问好蒙老师。</FONT>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9-5-29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9-5-28 11:35:46的发言:</B>


<P>红红和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其实蒙老师以为我是三头六臂,所以感到反差太大了,嘿嘿。我的性格是内外兼有,在西北大汉面前男子气息荡然无存,呜呼!要是我象你那个朋友,以后我们也就是朋友了。</P>[em27]</DIV>
<P><FONT size=4>哪吒真三头六臂,很会说话的</FONT></P>[em07]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诸位老师的抬爱!花絮十篇,随想随感;未加雕琢,本求自然;发在联都,引玉抛砖;今被挂起,实在汗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5-2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发几张周至人老师的照片,让大家认识一下<FONT color=#0909f7>高人</FONT></FONT>。</P>
<P>

[原创]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花絮

[原创]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花絮
</P>
<P><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周至人和联都联友在南昌八一纪念馆</FONT>
</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5-2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

[原创]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花絮

[原创]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花絮
</P>
<P><FONT color=#1111ee size=3>周至人和肥油直下三千尺
</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5-29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P>

[原创]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花絮

[原创]中国楹联学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花絮
</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周至人和妃子老板
</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主题
286

16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8539
在线时间
5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爹,快别发了,人不上相,丑态百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29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借小蒙的帖子,我也发点写真~</FONT></P>
<P><FONT size=4>一、人物写真之一——哈哈公</FONT></P>
<P><FONT size=4>哈哈公是大家所熟知的网络联界的老鸟了,其联以幽默、诙谐、通俗见长,时有佳作;其为人更是豪爽、豁达,喜结交志同道合之联界同仁,尤其是网络联友,据我估计,哈哈公应该是目前网络联界约见网络联友最多的了吧,详情可去哈哈公的府邸——哈哈居看看;他有一幅著名的签名联,虽然简单,却较为准确地勾画出了他潇洒、逍遥的生活情形:</FONT></P>
<P><FONT size=4>抬头饮酒,
闭目玩联。</FONT> </P>
<P><FONT size=4>其实,人活一世,能象哈哈公一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一边灌酒灌联,一边呼朋唤友,悠哉悠哉,也是一大享受和乐趣,这样的生活,神仙见了也会羡慕不已的吧~~</FONT></P>
<P><FONT size=4>闲言少叙,书归正传,话说这次南昌聚会,哈哈公提前订好了21号中午的机票,我想,我应该赶在哈公前到达为好,查了一下行程,决定20号晚上提前一天到达,刚好18、19号两天在昆明开会,20号白天还抓紧时间在昆明逛了一天的街,发张照片为证:</FONT></P>
<P><FONT size=4>20号下午5点还在昆明:</FONT></P>
<P><FONT size=4></FONT></P> dlLiNxMu.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9 22:59:3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29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插播一段:</FONT></P>
<P><FONT size=4>晚上11点就已经入住南昌的凯莱大酒店,南昌楹联学会的副主席李锦如老师亲自去机场接的机。两年前,李锦如老师和他的先生——著名的剧作家王乔林老师来大理一游时,曾有过短暂的见面,临别时,他送了我一个他本人作品的光碟(是正式发行的),我送了他一本《联都》,王老师的儒雅、睿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FONT></P>
<P><FONT size=4>为了避免认错人,他们站在机场出口处,手里还举着一张牌,上面写着:接云南陈丽荣。就这样,我很顺利地上了他们的车,李老师很健谈,她说机场据宾馆大约还有20多公里,不过途中居然过了两个收费站,有点晕,看来天下的乌鸦一般不黑,:)</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9 23:36:40编辑过]
Vu0MvQTy.jpg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9-5-29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9-5-29 22:32:31的发言:</B>

<P><FONT size=4>借小蒙的帖子,我也发点写真~</FONT></P>
<P><FONT size=4>一、人物写真之一——哈哈公</FONT></P>
<P><FONT size=4>哈哈公是大家所熟知的网络联界的老鸟了,其联以幽默、诙谐、通俗见长,时有佳作;其为人更是豪爽、豁达,喜结交志同道合之联界同仁,尤其是网络联友,据我估计,哈哈公应该是目前网络联界约见网络联友最多的了吧,详情可去哈哈公的府邸——哈哈居看看;他有一幅著名的签名联,虽然简单,却较为准确地勾画出了他潇洒、逍遥的生活情形:</FONT></P>
<P><FONT size=4>抬头饮酒,
闭目玩联。</FONT> </P>
<P><FONT size=4>其实,人活一世,能象哈哈公一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一边灌酒灌联,一边呼朋唤友,悠哉悠哉,也是一大享受和乐趣,这样的生活,神仙见了也会羡慕不已的吧~~</FONT></P>
<P><FONT size=4>闲言少叙,书归正传,话说这次南昌聚会,哈哈公提前订好了21号中午的机票,我想,我应该赶在哈公前到达为好,查了一下行程,决定20号晚上提前一天到达,刚好18、19号两天在昆明开会,20号白天还抓紧时间在昆明逛了一天的街,发张照片为证:</FONT></P>
<P><FONT size=4>20号下午5点还在昆明:</FONT></P>
<P><FONT size=4></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52922352524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FONT size=4>我也插一句,要修炼到哈公的这种境界,其实也不难,只要把名和利都放轻(如果忘掉那更好),就登堂入室了,如果老想着得不到的东西,那就是妄想。人要消除了“妄想”,就是“佛”了。所以日前我给一个寺庙的和尚住的禅房题写了一联:</FONT>
<P><FONT size=4>虽日诵一经,唯妄想总难消去;
纵心皈三宝,这袈裟不易披来。</FONT></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2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继续~</FONT></P>
<P><FONT size=4>上午,原定和十三少美女一起去逛街的,后来因为陆续等小毛、南昌男人以及哈哈公等,大家就一边在大厅聊天,一边等着汇合。待三位来齐后,经跟哈公联系,要下午才能到,所以我们几位就先到滕王阁及附近的赣江、八一大桥游览,果然是雄伟壮观,让人心旷神怡。</FONT></P>
<P><FONT size=4>对面的红谷滩高楼林立,很有大上海的味道,哪吒说他家就住在红谷滩边上,我想象着哪吒在他的蜗居里写对联的情形,不由地偷笑了一下~</FONT></P>
<P><FONT size=4>尊哪吒的意愿,照片就不发了~</FONT></P>
<P><FONT size=4>哈哈公的飞机晚点,因此直到下午4点多才赶到,大家早早跑到大厅,望眼欲穿地等啊等,终于等到了,一阵寒暄过后,又把手续办了,这才一起去到哈哈公的房间。</FONT></P>
<P><FONT size=4>发几张哈公的照片吧</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dDlVkIy1.jpg </P>
<P><FONT size=4>哈公和年轻漂亮活泼可爱的一身清白美女</FONT></P>


<P> 3fUXMCaY.jpg </P>
<P><FONT size=4>哈公和年轻漂亮美丽温婉的十三少美女</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0:33:2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211

2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旁听生

UID
892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9-5-2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P>仰视一下!</P>
平心以待人间事;
率性而为笔下言。
QQ519162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29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发两张:</FONT></P>
<P>

6aZRicpl.jpg </P>
<P><FONT size=4>小毛、南昌男人、肥油,三兄弟的亲热照~</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0:10:3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小毛这张,象个孩子似的,好开心的了~~</FONT></P> NYwVwMCy.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0:06:4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漂亮的十三少和腼腆的小毛</FONT></P> CU7RJ9n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0:22:5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5-30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9-5-28 11:35:46的发言:</B>


<P>红红和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其实蒙老师以为我是三头六臂,所以感到反差太大了,嘿嘿。我的性格是内外兼有,在西北大汉面前男子气息荡然无存,呜呼!要是我象你那个朋友,以后我们也就是朋友了。</P>[em27]</DIV>
<P>啊?
<P>其实俺早就当你是老师和朋友了。。。</P>[em04][em04]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铁蛋的照片我相机里不多,有一张光线有点暗,回头处理一下再发来</FONT></P>
<P><FONT size=4>接下来,给大家发几张联家的照片吧</FONT></P>
<P><FONT size=4>哪吒不大喜欢照相,每次都是被我推上去才找照的,好不容易拍到一张:</FONT></P>
<P><FONT size=4>中国第一位楹联学硕士研究生鲁晓川、《对联文化》主编刘太品、联界获奖专业户、新秀小哪吒:</FONT></P> HitKLXwh.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0:40:1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无奖竞猜一:大家猜猜看,这位是论坛上哪位?</FONT></P>
aw8xGEcA.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0:52:1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无奖竞猜二:这位又是论坛上的哪位呢?</FONT></P> JExc2qW9.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0:56:4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30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猜呢!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一身清白(燕七)、郭殿崇(江西楹联学会的会长)</FONT></P>
QgjxlLLD.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1:07:4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30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猜出来!只得妃子。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30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久仰大名!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等他自己出来认账吧,他常在征联版活动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无奖竞猜三:经常出没四海征联的(左起第三位),又是哪位呢?:)</FONT></P>
<P><FONT size=4>仲新(中国楹联学会办公室主任)、余德泉教授(中楹会副会长)、(???)、宁志光(云南省楹联学会会长)</FONT></P> nkxjq5FC.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1:41:0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5-30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经常出没四海征联的范围太大,不猜了,等答案。。。</FONT>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30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荭荭和我一样啊,笨笨!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这次开会,每人发了一件粉红色的T恤和一件浅色夹克作为纪念品,我的裙子没办法配着T恤穿,有点晕,因此开会的时候外面套了一下,等正式会议一结束,就赶紧脱了</FONT></P>
<P><FONT size=4>和联坛新秀莫非的一张合影</FONT></P>
<P><FONT size=4></FONT></P> xJ5Dcuv1.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1:33:5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30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9-5-30 1:12:56的发言:</B>

<P><FONT size=4>无奖竞猜三:经常出没四海征联的(左起第三位),又是哪位呢?:)</FONT></P>
<P><FONT size=4>仲新(中国楹联学会办公室主任)、余德泉教授(中楹会副会长)、(???)、宁志光(云南省楹联学会副会长)</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5301184659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我看着象苍狼书生呢,是么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郭殿崇(中楹会副会长)、谷向阳(中楹会副会长)、张海生(中楹会会长助理)</FONT></P> CEmeOwzp.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1:40:2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书生这次没有来南昌,再猜猜看,:)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卢晓(中国楹联报总编、中楹会副会长)、蒋有泉(中楹会副会长、实力派联家,书、联俱佳)</FONT></P>
4CR6MDNg.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1:44:4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30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em03][em06]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很多照片都在哈哈公的相机里,哈公有时间也发一些上来吧,:)</FONT></P>
<P><FONT size=4>和楼主小蒙唯一的一张合影:</FONT></P> kupb5WT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1:56:4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半夜12点以后,想找个喝酒的地方还真不容易,大多数饭店都关门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没关门的,没得挑了,就这吧~</FONT></P>
<P><FONT size=4>瞧这哥俩,喝的那个痛快~</FONT></P>
FPhS2tMT.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2:06:4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刘太品(中楹会会长助理)、方留聚(中楹会副会长)</FONT></P>
<P><FONT size=4>杯子太小,不过瘾,直接拿瓶子干~~</FONT></P> lFuv25u1.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2:09:5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长城和红红还没有猜出来?友情提示一下:他们分别是广东、北京、湖南的,:)</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2:16:2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9-5-3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至人</I>在2009-5-26 16:21:01的发言:</B>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INDENT: 32pt; LINE-HEIGH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FONT size=5>    四、热情好客的东北人

</FONT>
<P>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INDENT: 32pt; LINE-HEIGH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FONT size=5>    23日晚,六代会代表在南昌新东方酒店共进晚餐,翌日,大家就要各奔东西,返回家乡。我们陕西代表与河南代表共坐一桌,席间,有一中等个、方脸、操着一口东北话的男子过来敬酒,方留聚老师介绍说:这是大连的王新波。我忙站起作自我介绍,我们两个神交多年、素未谋面的朋友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王老师走后,方会长说:东北人非常好客,我们河南、陕西这边人远远不及。他说:有一次他从烟台乘船到大连,上船前后分别给大连市楹联学会王新波会长发了短信,王没有回音,他就上高速公路去沈阳。等他快到瓦房店市时,王新波回电话问他人在那里(原来王新波老师因感冒晚上关了手机,到第二天九点上班才开手机,发现短信后立即就回了电话),他说已经离开大连。王新波让他不要走,在瓦房店高速公路出口处等他。后来王新波顶着大雪,驱车100多公里,追上了他,在瓦房店市热情招待了他。方会长讲到这儿,感慨地说:我们要是遇到这样的事,人已经走了,顶多就是说几句客气话,绝不会追那么远,王新波真义气!他代表了东北人的豪爽和热情,山东人也如此。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INDENT: 32pt; LINE-HEIGHT: mso-char-indent-count: 2.0;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 38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P></FONT></P>
</DIV>

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5-30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9-5-30 1:55:18的发言:</B>

<P><FONT size=4>很多照片都在哈哈公的相机里,哈公有时间也发一些上来吧,:)</FONT></P>
<P><FONT size=4>和楼主小蒙唯一的一张合影:</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5301562996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FONT size=3></FONT> </P>
<P><FONT size=3>  没看图片时,见妃子站长叫“小蒙”,我以为是开大蒙校长的玩笑呢,结果图片出来一看,这位蒙老师还真年轻潇洒。</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35 小时
主题
20

65

回帖

0

精华

77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071
在线时间
19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3
发表于 2009-5-30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9-5-30 0:21:08的发言:</B>

<P><FONT size=4>漂亮的十三少和腼腆的小毛</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5300222847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真没想到,十三少是位美女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5-3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猜到的吗?请告知.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猜着,明天给大家揭谜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主题
300

141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二甲进士

UID
1363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6
发表于 2009-5-30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的?估计是康斯馨吧?名字在20年前就已经知道,但人不熟~~~
空有閒才無用地
難成大器不關天
從今而後,將一本正經地說荒唐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5-3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ent</I>在2009-5-30 18:39:04的发言:</B>
广东的?估计是康斯馨吧?名字在20年前就已经知道,但人不熟~~~</DIV>

<FONT size=4>[em17]答对了,加10分,:))</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主题
300

141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二甲进士

UID
1363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6
发表于 2009-5-30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P>能代表省里去参加会议,又偶尔在联都参加征联比赛的人,屈指可数,不用猜都估计到是谁了~~</P><P>希望这位老兄能进省学会领导层里,给那里吹一股稍清新点的风,也使它向年轻化迈出一小步吧,阿门!</P>[em10][em10][em10]
空有閒才無用地
難成大器不關天
從今而後,將一本正經地說荒唐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19 小时
主题
374

1110

回帖

1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8547
在线时间
16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7
发表于 2009-5-3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5-30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对中楹六代会的疑问是:中国目前整体楹联水平最高的是网络楹联,为什么不能充分发挥其积极性呢?</P>
<P>当然,我早就懂得什么——有奶就是娘、好高人愈妒、熟人好办事、枪打出头鸟……</P>
<P>其实,我更知道国际歌揭示的至理名言——从来就没有救世主……</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30 21:37:18编辑过]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70

-49

回帖

0

精华

2272

积分

联都贵宾

空中建筑师+油神

UID
1343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9
发表于 2009-5-3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9-5-30 21:33:30的发言:</B>

<P>我对中楹六代会的疑问是:中国目前整体楹联水平最高的是网络楹联,为什么不能充分发挥其积极性呢?</P>
<P>当然,我早就懂得什么——有奶就是娘、好高人愈妒、熟人好办事、枪打出头鸟……</P>
<P>其实,我更知道国际歌揭示的至理名言——从来就没有救世主……</P>
</DIV>

顶!
联海泛舟之萨博尼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9-5-30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9-5-30 21:33:30的发言:</B>

<P>我对中楹六代会的疑问是:中国目前整体楹联水平最高的是网络楹联,为什么不能充分发挥其积极性呢?</P>
<P>当然,我早就懂得什么——有奶就是娘、好高人愈妒、熟人好办事、枪打出头鸟……</P>
<P>其实,我更知道国际歌揭示的至理名言——从来就没有救世主……</P>
</DIV>
<P>千斤顶````下辈子生个女儿```千金顶```</P>[em05]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3

34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平民

UID
341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24
发表于 2009-5-3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9-5-30 21:33:30的发言:</B>

<P>我对中楹六代会的疑问是:中国目前整体楹联水平最高的是网络楹联,为什么不能充分发挥其积极性呢?</P>
<P>当然,我早就懂得什么——有奶就是娘、好高人愈妒、熟人好办事、枪打出头鸟……</P>
<P>其实,我更知道国际歌揭示的至理名言——从来就没有救世主……</P>
</DIV>
<P>

<P><FONT size=4>哈公今天可能真被某高人给灌晕了?</FONT></P>
<P><FONT size=4>有些事,难得糊涂罢了~~</FONT></P>
<P><FONT size=4>也许,有些事,慢慢来,慢慢来,或许也是好事,</FONT></P>
<P><FONT size=4>存在着,总比没有的强吧?!</FONT></P>
<P><FONT size=4>一家有一家难念的经.一人有一人的苦衷。</FONT></P>
<P><FONT size=4>包括政治、经济......</FONT></P>
<P><FONT size=4>要想讲清楚,我估计要许多年。</FONT></P>
平心静气,重义轻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5-3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南昌男人关心——</P><P><FONT size=6>灌醉无非自己</FONT></P><P><FONT size=6>玩残不是联都</FONT></P><P><FONT size=6></FONT>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4:59 , Processed in 0.18472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