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07|回复: 73

【公告】初十班分组及学号公布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2-28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3d11ee size=2><FONT color=#bb4444><B><FONT color=#0909f7 size=3>     </FONT></B></FONT></FONT></P>
<P><FONT color=#3d11ee size=2><FONT color=#bb4444><B><FONT color=#0909f7 size=3>A组-组长:</FONT>A1001 </B></FONT><FONT color=#bb7444><B>采儿。<FONT color=#0000ff>助教:</FONT></B></FONT><B><FONT color=#b34d4d>A1001</FONT><FONT color=#0909f7> </FONT><FONT color=#c4723c>采儿、A1002 旧约、A1003  轻纱卷碧。</FONT></B></FONT></P>
<P><FONT color=#3d11ee size=2><B><FONT color=#0909f7>组员:</FONT><FONT color=#912bd5>A1004 </FONT><FONT color=#a344bb>寒玉簪秋、A1005 遇紫飞花、A1006 埋汰笨笨、A1007 竹林雨、A1008 雨逝无筝、A1009 一塌糊涂、A1010 枫红了、A1011 偶尔流泪的鱼、A1012 皓月长空、A1013 牡丹、A1014 甜蜜蜜、A1015 遥知不是雪、A1016  藏刀、A1017 金世遗、A1018 风萍。</FONT></B></FONT></P>
<P><B><FONT color=#a344bb size=2></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2>B组 -    组长:<FONT color=#b34d4d>B1001 </FONT><FONT color=#cc5233>巴山秀才。</FONT><FONT color=#0909f7>助教:</FONT><FONT color=#bb4444>B1001 </FONT><FONT color=#c4573c>巴山秀才、B1002 关者重耳、B1003 浅饮。</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33ff size=2>组员:<FONT color=#8f33cc>B1004 </FONT><FONT color=#6f2bd5>小小角落、B1005 孤风傲雨、B1006 樵夫@、B1007 将进酒、B1008 泠泠一水、B1009 颜笑、B1010 阿平、B1011 丹凝楚韵、B1012 田甜、B1013 月光漫步.梅子、B1014 弹指一挥间、B1015 快乐金刚钻、B1016 后皇嘉树、B1017 孤伶渔火、B1018 轩影。</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00ff size=2>C组  --    组长:<FONT color=#bb4444>C1001 </FONT><FONT color=#cc5233>墨缘。</FONT><FONT color=#0909f7>助教:</FONT><FONT color=#aa5555>C1001 </FONT><FONT color=#bb5c44>墨缘、C1002 郑氏怀古、C1003 竹音。</FONT></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2>组员:<FONT color=#912bd5>C1004 </FONT><FONT color=#a344bb>湘湘、C1005 一介村夫、C1006 心之寒梅、C1007 聊斋、C1008 九歌、C1009 月芽、C1010 薇子、C1011 戈壁、C1012 </FONT></FONT></B><B><FONT color=#6f2bd5 size=2>捻破香笺、C1013 青梅如水、C1014 风吹铃铛、C1015 布衣锦绣、C1016 绿萍、C1017 南山、C1018 临水听月。</FONT></B></P>
<P><B><FONT color=#6f2bd5 size=2></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2>D组  -   组长:<FONT color=#b34d4d>D1001 </FONT><FONT color=#bb5c44>夜微凉。<FONT color=#0000ff>助教:</FONT><FONT color=#b34d4d>D1OO2 </FONT>墨韵嫣然、D1003 小粉指甲、D1004 人在旅途。</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00ff size=2>组员:<FONT color=#9222dd>D1005 </FONT><FONT color=#8c44bb>东海牧羊、D1006 丑石、D1007 兰舟、D1008 一半子、D1009 陶陶、D1010 苦咖、D1011 星空、D1012 青凝泪芯、D1013 流浪到天涯、D1014 赏月、D1015 品茗、D1016 赏烟霞、D1017 后来者微、D1018 邵东人。</FONT></FONT></B></P>
<P><B><FONT color=#8c44bb size=2></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2>E组  -   组长:<FONT color=#b34d4d>E1001 </FONT><FONT color=#bb5c44>玉丫头。</FONT>助教:<FONT color=#bb5c44>E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玉丫头、E1002 柔草凝翠、E1003 流花浣月。</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00ff size=2>组员:<FONT color=#6d22dd>E1004 </FONT><FONT color=#8855aa>蝶羽轻尘、E1005 郑群、E1006 心字成冰、E1007易水、E1008 梅兰、E1009 淡墨如烟、E1010 轻轻若尘、E1011 关关雎鸠、E1012 傻瓜、E1013 小小牛牛、E1014 红袖捣乱、E1015 尘土、E1016 一线喉、E1017 兰亭心语、E1018 鹭岛渔樵。</FONT></FONT></B></P>
<P><B><FONT color=#8855aa size=2></FONT></B></P>
<P><B><FONT color=#0938f7 size=2>F组  -  组长:<FONT color=#aa5555>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ONT>助教:<FONT color=#b34d4d>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1002 雨滴答、F1003 白开水学对联。</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00ff size=2>组员:<FONT color=#9222dd>F1004 </FONT><FONT color=#795ea2>漂泊心情、F1005 卡巴司机、F1006 已阑、F1007 幽谷芝兰、F1008 翰堂山人、F1009 归去来、F1010 王晓日、F1011 春花冬雪、F1012 小米粒、F1013 三月飞莺、F1014 大刀、F1015 水伊人、F1016 桃花换酒. F1017 东方季、F1018 残香如故。</FONT></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2>G组  -  组长:<FONT color=#b34d4d>G1001 </FONT><FONT c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2-28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坐沙发慢慢看  </P><P>好像俺在F组</P><P>、、、、、</P>[em07][em07]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キ彩| 六合投キ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キ乐キ城:顶级信用キ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2-2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在F组,嘿。。</P>
<P>老师辛苦了。。。</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水务港神

UID
18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09-2-28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c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虽没太多时间上网,但态度很端正。:)[em01]
九尺青锋随手握一声长笑对天歌  九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51

-48

回帖

0

精华

643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921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09-2-28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在H组了。
甘为幽谷一闲鹤,不作红尘半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2-28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在J组,都没有一个认识的。。。[em04]</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6 小时
主题
4

174

回帖

0

精华

7980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9501
在线时间
14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9-2-2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问好半窗梅影组长。我在你组里了。请多多帮助!</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2-2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下好玩了``````乐子大了。我的娘呀``````[em04]</P><P>K组的弟兄们,姐妹们。问好问好!加油加油吧,光辉K组的任务交给你们了。</P><P>三笑给大家伙当拉拉队队长!K组冲锋!向前进向前进`````````</P>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68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2-2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哥学姐好!我不识数记不得哥哥姐姐的号,请哥哥姐姐多多关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8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
发表于 2009-2-28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是最后一号捏![em01]</P><P>这张旧船票还是登上这艘客船[em01]</P>
何处起苍峦,悠悠倨坐胸中,风伴白驹奔万里 人生歌大度,往往流连屐下,袖飞云海卷一樽——三少爷的微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9-2-2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组的米女帅哥们加油哈,俺们F组是最优组合,要舍有舍,开车的,吃的,穿的,花花草草更是不少,还有俺刚听说雨滴答,白开水二位是大才子,大才女学长,以后你们有需要尽管找他们就是了,呵呵!</P>[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144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368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3
发表于 2009-2-28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我在戴玉的丫头姐姐一组,好像这组姐妹们特多,真好!不过摔锅少了可要担心点啰……哈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9 小时
主题
16

2

回帖

0

精华

482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193
在线时间
6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2-28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bb7444 size=2>向F组小棉袄组长问好!</FONT></b>
[img][/img]
山外人心静   
堂前翰墨香———剑冷天河校长赠
山月自研春水墨   
诗人犹带翰林风 ———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69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775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2
发表于 2009-2-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K组啊 1008号 [em31]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主题
117

11

回帖

0

精华

13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学堂初级班

UID
19404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2-2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P>青茗老师辛苦了,A组的同学们,加油啊!!!</P>
<P>先给你们倒上茶,端上菜,斟上酒,咱吃饱了喝足了就认真学习啦!!</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笔墨寄华年,歌管不闻,已许南风催夜雨
蓬瀛归旧隐,尘沙无定,莫容心海落遗珠 ----北纬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9

30

回帖

0

精华

379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83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9-2-28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P>G组的朋友;我晕死几遍后又活来了!</P><P>作业老师给我们答案照批,我唯一的收获是多花些时间,请大家谢谢我 我再谢谢老师吧!呵呵</P><P>既然我们在一组,希望我们在共同学习的前提下多点集体荣誉感--大家加油!</P>
http://user.qzone.qq.com/935017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28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938f7 size=2>F组  -  组长:<FONT color=#aa5555>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ONT>助教:<FONT color=#b34d4d>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1002 雨滴答、F1003 白开水学对联。</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00ff size=2>组员:<FONT color=#9222dd>F1004 </FONT><FONT color=#795ea2>漂泊心情、F1005 卡巴司机、F1006 以,、F1007 幽谷芝兰、F1008 翰堂山人、F1009 归去来、F1010 王晓日、F1011 春花冬雪、F1012 小米粒、F1013 三月飞莺、F1014 大刀、F1015 水伊人、F1016 桃花换酒. F1017 东方季、F1018 残香如故。</FONT></FONT></B></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组里的同学不知是男生多还是女生多,一会儿我挨家看看去!虽然是爬山过水,也得去看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FONT></P>
<P><FONT size=4><FONT face=楷体_GB2312><B><FONT color=#795ea2>水伊人</FONT></B>,<B><FONT color=#795ea2>春花冬雪,三月飞莺,幽谷芝兰,幽谷芝兰,</FONT></B>[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1]</FONT></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可能还有女生,最好别落下,挨个的送花!!</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找了半天也没看到我同桌,这人有点过分!</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不过桃花换酒最好找梅花去 可别把小米当桃花换酒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em03]</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东方季之翰堂山人王晓日提大刀叹残香如故,卡巴司机怀着漂泊心情非要拿桃花换酒!唉,这些同学啊!一个比一个没正事,就我们女生好些!知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组长~~~俺想找个同桌!没有同桌怎么可以!!</FONT></P>
<P>[em03]</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ee1111 size=6>这些同学就看山人有点象是好欺负点!嘿嘿,就是想找个好欺负的同桌!!山人看到可别跑啊!!</FONT></P>[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8 19:36:17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28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棉袄</I>在2009-2-28 15:02:08的发言:</B>

<P>F组的米女帅哥们加油哈,俺们F组是最优组合,要舍有舍,开车的,吃的,穿的,花花草草更是不少,还有俺刚听说雨滴答,白开水二位是大才子,大才女学长,以后你们有需要尽管找他们就是了,呵呵!</P>[em05]</DIV>
<P><FONT color=#ee1111 size=7><b>支持俺们家棉袄!!</b></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主题
8

11

回帖

0

精华

9065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员

UID
8382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9-2-28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清茗辛苦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P>俺这张旧船票也登上了J组大船哩(*^__^*)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主题
299

39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无用之极

UID
19412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1
发表于 2009-2-2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E1005报到!
老师、助教、班委、组长、同学们好!
</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9784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3
发表于 2009-2-28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em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2-28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同学们学习快乐)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17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09-2-28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笨笨报到,嘿嘿,我想调F组!
看杨柳依依,从不埋汰春风雨 笑童心笨笨,仍然朗读明月霜 ~ 三少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402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873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
发表于 2009-2-28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9-2-2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38>谢谢小清老师,辛苦了,送花花 !(下午忘了,呵呵!)</FONT></P>
<P>谢谢小米粒,俺们都是小字辈,亲切!你喜欢山人帅哥,俺作主指配给你做同桌哈,不过F组的帅哥个个都挺棒的,呵呵!欢迎23楼的笨笨同学!</P>[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8 23:59: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17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09-2-28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到“小棉袄”三个字就觉得暖和,所以就想调F组,当然还有喜欢的熟人在啦,谁知那个严肃的老师,批不批哩!
看杨柳依依,从不埋汰春风雨 笑童心笨笨,仍然朗读明月霜 ~ 三少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9-2-28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翰堂山人</I>在2009-2-28 15:33:36的发言:</B>
<B><FONT color=#bb7444 size=2>向F组小棉袄组长问好!</FONT></B></DIV>多谢翰堂山人同学,一看你的名字就知是饱读诗书之士,以后F组就有劳你多加照应哈,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7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5
发表于 2009-2-28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自己了,G组,微狐组长好,小顽、喜闻布谷声助教好,各位G组同学好。[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9-2-2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埋汰笨笨</I>在2009-2-28 22:41:33的发言:</B>
一看到“小棉袄”三个字就觉得暖和,所以就想调F组,当然还有喜欢的熟人在啦,谁知那个严肃的老师,批不批哩!</DIV>

呵呵,原来有认识的朋友在咱组啊,其实在那个组都一样的,当然你来我也欢迎,不过得老师批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7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1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4
发表于 2009-2-2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哦,E组的组长、同学们好!傻瓜有点笨,多多关照啊!谁要是跟俺同桌,俺天天给糖吃。</P><P>另,组长呢?怎么也不招呼一下组员啊?怎么也得找间屋子,放个桌椅什么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2-28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ae33cc>G1004 </FONT><FONT color=#a344bb>若善</FONT></b></P>


<P>看到了,很开心~~</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9-2-28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采儿</I>在2009-2-28 17:18:30的发言:</B>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P>青茗老师辛苦了,A组的同学们,加油啊!!!</P>
<P>先给你们倒上茶,端上菜,斟上酒,咱吃饱了喝足了就认真学习啦!!</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DIV>
<P>谢谢老师辛苦[em27][em27] 谢谢采儿[em27][em27] </P>
<P>希望共同学习的日子开心 进步[em23][em23][em23][em23]</P>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1
发表于 2009-3-1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分组了呢,老师们辛苦了,敬茶[em27][em27][em27][em27][em27]</P><P>F1011春花冬雪</P><P>问好各位同学,大家一起努力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5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9-3-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也,偶是A组的,</P><P>组里的老师们多照顾哈</P>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欢迎做客[清吟山庄]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1
发表于 2009-3-1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主题
26

1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中京牧者

UID
18398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发表于 2009-3-1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傻瓜</I>在2009-2-28 23:20:17的发言:</B>

<P>哦,E组的组长、同学们好!傻瓜有点笨,多多关照啊!谁要是跟俺同桌,俺天天给糖吃。</P>
<P>另,组长呢?怎么也不招呼一下组员啊?怎么也得找间屋子,放个桌椅什么的。</P></DIV>
<P>
<P><FONT color=#1a42e6 size=5>来了来了,8好意思,刚才去找屋子,打扫教室了,来晚了,8好意思,傻瓜,先找个地方坐下,等会丫头给你找同桌哈。。。</FONT></P>
<P><FONT color=#1a42e6 size=5> </FONT></P>[em05]
婉谓之容,出尘以外
玉为其质,在水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主题
26

1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中京牧者

UID
18398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发表于 2009-3-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关关雎鸠</I>在2009-2-28 15:13:39的发言:</B>
嘻嘻,我在戴玉的丫头姐姐一组,好像这组姐妹们特多,真好!不过摔锅少了可要担心点啰……哈哈。[em04]</DIV>
<P><FONT color=#2b2bd5 size=5>本组的帅锅仍在,易水学长就是一个,大家要保护哈,不能起哄抢哟。。。。 </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5>哪个丫头表现好,组长偶就把他送给你做同桌了。。。 </FONT>
<P><FONT color=#2b2bd5 size=5> </FONT></P>[em07]
婉谓之容,出尘以外
玉为其质,在水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3-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米粒</I>在2009-2-28 19:16:48的发言:</B>

<P><B><FONT color=#0938f7 size=2>F组  -  组长:<FONT color=#aa5555>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ONT>助教:<FONT color=#b34d4d>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1002 雨滴答、F1003 白开水学对联。</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00ff size=2>组员:<FONT color=#9222dd>F1004 </FONT><FONT color=#795ea2>漂泊心情、F1005 卡巴司机、F1006 以,、F1007 幽谷芝兰、F1008 翰堂山人、F1009 归去来、F1010 王晓日、F1011 春花冬雪、F1012 小米粒、F1013 三月飞莺、F1014 大刀、F1015 水伊人、F1016 桃花换酒. F1017 东方季、F1018 残香如故。</FONT></FONT></B></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组里的同学不知是男生多还是女生多,一会儿我挨家看看去!虽然是爬山过水,也得去看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FONT></P>
<P><FONT size=4><FONT face=楷体_GB2312><B><FONT color=#795ea2>水伊人</FONT></B>,<B><FONT color=#795ea2>春花冬雪,三月飞莺,幽谷芝兰,幽谷芝兰,</FONT></B>[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1]</FONT></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可能还有女生,最好别落下,挨个的送花!!</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找了半天也没看到我同桌,这人有点过分!</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不过桃花换酒最好找梅花去 可别把小米当桃花换酒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em03]</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东方季之翰堂山人王晓日提大刀叹残香如故,卡巴司机怀着漂泊心情非要拿桃花换酒!唉,这些同学啊!一个比一个没正事,就我们女生好些!知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组长~~~俺想找个同桌!没有同桌怎么可以!!</FONT></P>
<P>[em03]</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ee1111 size=6>这些同学就看山人有点象是好欺负点!嘿嘿,就是想找个好欺负的同桌!!山人看到可别跑啊!!</FONT></P>[em09]
</DIV>
<P>米粒小mm,很高兴咱们分在一个组了
<P>(*^__^*) 嘻嘻……
<P>悄悄告诉你啊
<P>漂泊心情是mm不是gg啊
<P>至于你的梅花123虽然不见了
<P>可是还有梅花456呢
<P>不要着急  不要着急、、、、
<P>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3-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棉袄</I>在2009-2-28 15:02:08的发言:</B>

<P>F组的米女帅哥们加油哈,俺们F组是最优组合,要舍有舍,开车的,吃的,穿的,花花草草更是不少,还有俺刚听说雨滴答,白开水二位是大才子,大才女学长,以后你们有需要尽管找他们就是了,呵呵!</P>[em05]</DIV>
<P>问好小棉啊
<P>怎么说以后有事就找雨滴和白开水呢
<P>还有我们温暖牌的小棉袄啊
<P>你可是应该一马当先的
<P>俺们以后学习还得指望你、、、、那个啥、、、、
<P>辛苦了
<P>早茶伺候
[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大家的热情!现在换组需要双方都同意,我也不能换呢!预祝大家学习愉快!</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8843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
发表于 2009-3-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 size=3>H组  -  组长:<FONT color=#b34d4d>H1001 </FONT><FONT color=#bb5c44>半窗梅影。</FONT><B>助教:<FONT color=#c43c3c>H1002 </FONT><FONT color=#bb5c44 size=1>布谷鸟、<FONT color=#c4573c size=3>H1003 荷笠、H1004 美人蕉。</FONT></FONT></B></FONT></P><P><FONT color=#0000ff size=3><B><FONT color=#bb5c44 size=1><FONT color=#c4573c size=3><FONT color=#0000ff>组员:</FONT><FONT color=#7444bb>H1005 断香轻碧、H1006 狙击手、H1007 洗砚、 H1008 诗心若水、 H1009 一沙鸥、H1010 弯弯 、H1011 一杯明月、 H1012 蜜糖、 H1013 远方的你、 H1014 素雅弦、 H1015 回眸、 H1016 柳岸听风 、 H1017 孤洁。</FONT></FONT></FONT></B></FONT></P><P><b><FONT color=#7444bb size=3>同学们好,大家加油呀,我帮你们洗砚的。</FONT></b></P>
春江碧绿洗成古砚石丹青流到今  -胖老头赠向来泉作书声读爱把桃当妻子看 -三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3-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终于有学号了!老师们辛苦了!</P><P>赶紧找C班的教室去。。。</P>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109

78

回帖

0

精华

949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北园呓语

UID
19381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8
发表于 2009-3-1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组-组长:</FONT><FONT color=#bb4444>J1001琳枫兑乐。</FONT><FONT color=#0938f7>助教:</FONT><FONT color=#b34d4d>J1001琳枫兑乐、J1001 西风劲、1003 点绛唇。</FONT></FONT></b> <P><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bb4444><FONT color=#0909f7><b><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组员:</FONT><FONT color=#912bd5>J1004 清秋无语、J1005 笨丫头、J1006雨萱、J1007 北园居士、J1008 西窗烛下雨、 J1009 倦客、J1010  云飘逸、 J1011 红袖盈香、J1012 淡淡轻尘、 J1013 楚童-小舟、J1014 闲看白鹿、 J1015 糖拨虎 、J1016  春花未央 、 J1017 苦绛珠。</FONT></FONT></b></FONT></FONT></FONT></P><P><b><FONT color=#912bd5 size=3>我是j 组的,组长助教同学可要多帮助了。献茶</FONT></b></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北窗桐影疏,园后菊身肥,居陋心思静,士清无浊微。————器小易盈赠北国风光,园圃果香,居山依水,士气激扬!————校长紫芝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80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3-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在H组请多多关照[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6689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9-3-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没想到,没想到。。。竟然170多学员。</P><P>牛年真是牛了。。</P>[em17]
这回,不让我迟到了:)http://blog.cat898.com/boke.asp?qidao.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09-3-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J组的,以后请大家多多帮助,别落下我才好[em04]
红袖入眸,漫舞笙歌情更醉 盈香在手,闲书笔墨句犹痴 ----黑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0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初级十班小师妹

UID
1990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3-1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玉老师好!</P>
<P>我的学号是E1017   就是群里什么都不懂的那个旁听生</P>
<P>[em04]</P>
<P>谢谢校长和老师收下偶咯!!</P>
<P>好高兴啊~~</P>
<P>我一定好好学,争取可以多懂一点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 15:02:54编辑过]
兰亭又得知音句心语还酬友谊篇              ~~~~~~~~墨缘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主题
26

1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中京牧者

UID
18398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发表于 2009-3-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亭心语</I>在2009-3-1 15:01:47的发言:</B>

<P>玉老师好!</P>
<P>我的学号是E1017   就是群里什么都不懂的那个旁听生</P>
<P>[em04]</P>
<P>谢谢校长和老师收下偶咯!!</P>
<P>好高兴啊~~</P>
<P>我一定好好学,争取可以多懂一点吧。</P>
</DIV>
<P><FONT color=#1111ee size=3>欢迎哈,另特次更正:叫丫头,再叫老师,组员们群起哄之。。。。。</FONT>
[em05]
婉谓之容,出尘以外
玉为其质,在水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9-3-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E组 1007  收到[em01]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9-3-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P><B><FONT color=#0909f7 size=2><FONT color=#bb5c44></FONT></FONT></B></P>
<P><B><FONT color=#8c44bb size=2></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2>E组  -   组长:<FONT color=#b34d4d>E1001 </FONT><FONT color=#bb5c44>玉丫头。</FONT>助教:<FONT color=#bb5c44>E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玉丫头、E1002 柔草凝翠、E1003 流花浣月。</FONT></FONT></B></P>
<P><B><FONT color=#0000ff size=2>组员:<FONT color=#6d22dd>E1004 </FONT><FONT color=#8855aa>蝶羽轻尘、E1005 郑群、E1006 心字成冰、E1007易水、E1008 梅兰、E1009 淡墨如烟、E1010 轻轻若尘、E1011 关关雎鸠、E1012 傻瓜、E1013 小小牛牛、E1014 红袖捣乱、E1015 尘土、E1016 一线喉、E1017 兰亭心语、E1018 鹭岛渔樵。</FONT></FONT></B></P>
<P><B><FONT color=#8855aa size=2></FONT></B></P></DIV>
<P>大家好</P>
<P>貌似都还没见过面呢[em08]</P>
<P>我是 007  O(∩_∩)O哈哈~</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0

6

回帖

0

精华

129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022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4
发表于 2009-3-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园居士</I>在2009-3-1 12:38:44的发言:</B>
<B><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组-组长:</FONT><FONT color=#bb4444>J1001琳枫兑乐。</FONT><FONT color=#0938f7>助教:</FONT><FONT color=#b34d4d>J1001琳枫兑乐、J1001 西风劲、1003 点绛唇。</FONT></FONT></B>
<P><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bb4444><FONT color=#0909f7><B><FONT size=3><FONT color=#0909f7>组员:</FONT><FONT color=#912bd5>J1004 清秋无语、J1005 笨丫头、J1006雨萱、J1007 北园居士、J1008 西窗烛下雨、 J1009 倦客、J1010  云飘逸、 J1011 红袖盈香、J1012 淡淡轻尘、 J1013 楚童-小舟、J1014 闲看白鹿、 J1015 糖拨虎 、J1016  春花未央 、 J1017 苦绛珠。</FONT></FONT></B></FONT></FONT></FONT></P>
<P><B><FONT color=#912bd5 size=3>我是j 组的,组长助教同学可要多帮助了。献茶</FONT></B></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DIV>

找了半天,貌似是J组的,不过俺看的可是此白鹭,而不是彼白鹿[em31][em31]
春水携游,白鹭高飞远;空山看坐,孤云独去闲。-----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7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34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09-3-1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俺在E组,可组织在哪?还没找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4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ff size=1><FONT color=#bb4444><FONT color=#1111ee size=3><P 0cm 0cm 0pt"><B>【公告】初十班分组及学号公布:其中</B></P></FONT></FONT></FONT></B><P><B><FONT color=#0000ff size=1><FONT color=#bb4444><FONT color=#1111ee size=3>K组-组长:<FONT color=#b34d4d>K1001 伶君。</FONT><FONT color=#0909f7>助教:</FONT><FONT color=#b34d4d>K1001 伶君、K1002三笑、K1003绿棠。</FONT></FONT></FONT></FONT></B></P><P><FONT color=#0000ff size=1><B><FONT color=#0909f7 size=3>组员:<FONT color=#9222dd>K1004 小懒、K1005 曼儿、K1006  石草、K1007白云、K1008 茉莉香初、K1009 水上轻风、K1010御风而行。K1011 小楼听轩 、K1012 闲愁 、K1013 桂华秋皎洁、K1014 馨香拂月、K1015淡墨凝香、K1016衔觞、K1017 孤云出岫。</FONT></FONT></B></FONT></P><P><B><FONT color=#d52b6f>初十班学员总数176人,分为十个小组,每组三个助教。第一讲作业由助教批改,校长老师把关。</FONT></B></P><P><b><FONT color=#3c3cc4>大家好!有幸成了十班学员,学号k1009;有请老师和同学多关照!!!</FONT></b></P>[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7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3-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孤风傲雨,B1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09-3-1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一切都是新的。</P><P>祝福各位同学!</P>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1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85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09-3-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3d11ee size=2><FONT color=#bb4444><B><FONT color=#0909f7 size=3>A组-组长:</FONT>A1001 </B></FONT><FONT color=#bb7444><B>采儿。<FONT color=#0000ff>助教:</FONT></B></FONT><B><FONT color=#b34d4d>A1001</FONT><FONT color=#0909f7> </FONT><FONT color=#c4723c>采儿、A1002 旧约、A1003  轻纱卷碧。</FONT></B></FONT></P><P><FONT color=#3d11ee size=2><B><FONT color=#0909f7>组员:</FONT><FONT color=#912bd5>A1004 </FONT><FONT color=#a344bb>寒玉簪秋、A1005 遇紫飞花、A1006 埋汰笨笨、A1007 竹林雨、A1008 雨逝无筝、A1009 一塌糊涂、A1010 枫红了、A1011 偶尔流泪的鱼、A1012 皓月长空、A1013 牡丹、A1014 甜蜜蜜、A1015 遥知不是雪、A1016  藏刀、A1017 金世遗、A1018 风萍。</FONT></B></FONT></P><P><b><FONT color=#a344bb size=2></FONT></b> </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521

积分

联都秀才

查无此人

UID
1202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9-3-1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938f7 size=2>F组  -  组长:<FONT color=#aa5555>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ONT>助教:<FONT color=#b34d4d>F1001 </FONT><FONT color=#bb7444>小棉袄、F1002 雨滴答、F1003 白开水学对联。</FONT></FONT></B></P><P><B><FONT color=#0000ff size=2>组员:<FONT color=#9222dd>F1004 </FONT><FONT color=#795ea2>漂泊心情、F1005 卡巴司机、F1006 已阑、F1007 幽谷芝兰、F1008 翰堂山人、F1009 归去来、F1010 王晓日、F1011 春花冬雪、F1012 小米粒、F1013 三月飞莺、F1014 大刀、F1015 水伊人、F1016 桃花换酒. F1017 东方季、F1018 残香如故。</FONT></FONT></B></P><P><b><FONT color=#795ea2 size=2>三天没来,分开组了。咋看我们组咋像隐形战斗机型号```````</FONT></b></P>
劝八戒 人生自古谁无死 快卸重装好出发 腮边且莫徒落泪 嚎两嗓 留取背心罩汗衫 懒挪丰体频回首 板上无奈漫滚刀 白日贯长虹2004年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4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203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
发表于 2009-3-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老师同学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3-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俺来回看了四遍把眼睛都瞪酸了,就是米看到偶的名字!作业俺按时完成了啊?</FONT></P>
<P><FONT size=4>伤心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FONT></P>
<P><FONT size=4>俺强烈要求找到组织!!!!!!</FONT></P>
<P><FONT size=4>[em06][em06][em06][em06][em06][em06]</FONT></P>
<P><FONT color=#f70997 size=4>雨滴,不好意思,可能是疏忽大意了,我再去看一下,你的作业在哪里。</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3-4 18:40: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3-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福各位同学!雨滴问问清茗老师)</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17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09-3-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强烈要求老师给我调换别组,不然退学没商量!不受这气!</P>
<P><FONT color=#bb44bb>回复:笨笨怎么了?新学期才刚开始,遇到问题可以请教老师和班干,协调一下。祝学习愉快!</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3-4 18:38:32编辑过]
看杨柳依依,从不埋汰春风雨 笑童心笨笨,仍然朗读明月霜 ~ 三少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1
发表于 2009-3-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912bd5 size=3>J1004 清秋无语,报道</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0 小时
主题
127

-108

回帖

0

精华

46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180
在线时间
4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8
发表于 2009-3-3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接下来怎么办呀?</P>
<P><FONT color=#cc00ff>和你们组长联系呀!祝学习愉快!</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3-4 18:35: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16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4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20
发表于 2009-3-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H组
鸟在笼中,欲张飞无奈关羽;人行世上,要八戒更须悟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f7 size=3>雨滴,非常抱歉,登记名单的时候漏下小雨滴。现把你编入J组,组长,琳枫兑乐,你的学号:J1018雨滴。对于我工作的疏漏请别介意。</FONT></P>[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45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167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发表于 2009-3-4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小跑来欢迎~~~雨滴MM~~[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主题
117

11

回帖

0

精华

13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学堂初级班

UID
19404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3-5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茗浅醉</I>在2009-3-4 19:10:20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f7 size=3>雨滴,非常抱歉,登记名单的时候漏下小雨滴。现把你编入J组,组长,琳枫兑乐,你的学号:J1018雨滴。对于我工作的疏漏请别介意。</FONT></P>[em23][em23]</DIV>

小清老师辛苦了,学堂那么多琐碎的事务,一件件的要落实,事无巨细,其中甘苦算有点感知了,真不容易哦,清请喝茶,辛苦了.[em27][em27][em23][em23][em24][em24]
笔墨寄华年,歌管不闻,已许南风催夜雨
蓬瀛归旧隐,尘沙无定,莫容心海落遗珠 ----北纬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3-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茗浅醉</I>在2009-3-4 19:10:20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f7 size=3>雨滴,非常抱歉,登记名单的时候漏下小雨滴。现把你编入J组,组长,琳枫兑乐,你的学号:J1018雨滴。对于我工作的疏漏请别介意。</FONT></P>[em23][em23]</DIV>
<P>没事的!我是雨滴。可能群里还有个小雨滴。她可能是组长呢。人太多了,名字有那么接近,难免的!老师不要介意哦!献花!</P>[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3-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琳枫兑乐</I>在2009-3-4 19:23:05的发言:</B>
一路小跑来欢迎~~~雨滴MM~~[em23][em23][em23][em23][em23]</DIV>
<P>谢谢组长!我归队了!以后还要多关照哦!赶紧送上花!(*^__^*) 嘻嘻……</P>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采儿和雨滴的理解!</P><P>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只做了一点小事而已~~</P><P>既然开始,自当尽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76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148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3
发表于 2009-3-5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告老师,我交作业了,学员里咋没我的名字呢。</P>
<P><FONT color=#e61ae6>回复:我刚去看了一下,有的呀!你在G组,学号,G1017向日葵。祝学习愉快!</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3-6 20:22:0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3
发表于 2009-3-1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为什么没有我的学号?</P>
<P><FONT color=#ee113d>不好意思,因时间紧,仓促之余漏下了你,现把你编入J组,组长:琳枫兑乐。你的学号:J1008.</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3-11 20:44: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45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167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发表于 2009-3-1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了然~~~[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P>请加入J组群,群号:8168196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1:42 , Processed in 0.40905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