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37|回复: 55

[公告]任命 狂狂生 为联都诗词学堂校长!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狂狂生 为联都资深超级版主,有着较深厚的文字功底和较高的对联创作水平,且一直热心于诗词的教学和创作,因此特别任命为联都学部诗词学堂的校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的工作,欢迎并祝贺!

古典文学为中华民族的国粹之一,为了使古典诗、词能得到很好的的传承和发展,联都学部特设了古典诗词专版,并同时开设了诗词学堂。第一、二期在久伴梅校长、L翠拨青松管理员、泥裳雨衣、我爱秋香、瘦生等诸位老师(版主)的齐心协力下,顺利结束。久伴梅校长由于身体等原因提出辞职,为了使诗词学堂能够继续开办下去,特邀请狂狂生版主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第二任校长,元旦过后拟开设诗词学堂初级3班,继续招收学员并进行系统、正规的教学,欢迎各位联友参加。

再次欢迎并祝贺狂狂生版主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 14:55:2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47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7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0
发表于 2008-1-1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老师!希望自己有空能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1-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老师!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1-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狂老师!期待诗词学堂明媚的春天!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1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祝各位新年!

大年初一, 突来重担! ... 平日常讲,只要"维护中华古典文化" 则... 重担也得接了!

只为这个, 愿原先各同事, 久伴梅,泥裳,瘦生,一页心, 都不怕困难,继续此神圣工作! 此狂狂新年之愿望也!

今已邀得了以下三位作为联都诗词学校 校监兼顾问 : 潇湘妃子, 玉面苦瓜, L翠拨青松.

这里公开邀请空空道人做 "学校总顾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8-1-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斑,鼎力支持!

我感觉目前社会上,不论多大岁数的人,要学古诗的呼声很高,爱好者人数甚至超过了新诗.从联都诗词学堂的报名人数也可看出来.希望在狂版和各位斑竹的努力下,可满足报名学诗者的愿望,从教材的编写,到作业的布置和评判,问题讨论,定期的考试等方面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教员是关键.热切希望高手能来加盟.为传承中华文化出一把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1-1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因为都是临时编教材,有些地方未免不系统不深入,个人认为二期不急于开学,如能事先编好教材,则为最好。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780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931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5
发表于 2008-1-1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狂生校长,2班的是不是可以接着学呢?[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FACE=隶书]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F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8-1-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狂兄,有机会来跟着大家一起学习啊,到时请多指教:)))新年大礼![em23][em23][em23][em23][em23][em24][em24][em24][em24][em24][em24][em23][em23][em23][em23]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8

-9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8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8-1-1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斑![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久伴梅在2008-1-1 19:03:45的发言: 之前因为都是临时编教材,有些地方未免不系统不深入,个人认为二期不急于开学,如能事先编好教材,则为最好。
久伴梅校长, 这是绝对的! 我等候着另二位有能人士消怎, 亦极为希望你的继续协助, 系统地把教材编好, 大约须一个月,相信能趕及阴暦年旦开学! 编教材和招考学生可同時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1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庭霰在2008-1-1 19:09:16的发言: 祝贺狂狂生校长,2班的是不是可以接着学呢?[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2班开学, 一定实行! 暂定 2008年 2月 11日, 戊子年初五, "四季均衡, 五行并现" 之日开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49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0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2
发表于 2008-1-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狂校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1-1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狂校长!![em10][em17][em23]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238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1-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狂生版主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报名!

[em24][em24][em2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 20:20: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1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 恕难逐一回谢, 就此祝大家万事如意!

希望都为诗词学校打气! 风中飞絮可否充当教师, 据经验, 必需十名教师左右...

教师者:

1/. 须了解教材,善于应用教材. 2/. 善于选取教材. 3/. 很了解或精通格律四声八病, 辞章, 诗体词章之構造, (任何一项或多项)等等 及 有些授教经验. 4/. 不厌讲解, 有始有终. 5/. 不贪一時意气, 不为私心作崇, 不存心贪玩.

经验告诉我, 亦不苛求...

各朋友有些儿把握和有此心者, 请毛遂自荐!

教材者:

1/. 私人作品(概论,指南,之类) 2/. 经验所蓄.(筆记,收藏,记忆之类) 3/. google,百度所得, 宜整理. 贵精不贪. 4/. 绝对不抄袭邻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8-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狂狂生在2008-1-1 20:06:38的发言:

谢谢楼上各位, 恕难逐一回谢, 就此祝大家万事如意!

希望都为诗词学校打气! 风中飞絮可否充当教师, 据经验, 必需十名教师左右...

多谢狂兄了,我不能当老师,我写诗还基本没弄懂什么叫粘,到现在也不懂律,但我有时间一定争取来当个学生的,跟着你们走没错的:)))

[em24][em24][em24][em27][em27][em27]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主题
263

-22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4383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5
发表于 2008-1-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心病狂的支持和祝贺狂老师做诗词学堂的校长,狂老师的水平有目共睹,一向佩服之致[em10][em23][em24]
片片飞花弄晚,蒙蒙心雨笼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1-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拥护[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发表于 2008-1-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狂狂生版主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鼓掌献花))))))))))))

顺祝狂老师元旦快乐!新年如意!

[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17][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1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8-1-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有空的话也来当个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1-1 18:49:00狂狂生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邀请书
邀请 哈哈公 为学校 训育主任兼顾问!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173&ID=97176&page=1 望勿推!
狂校长,如果不涉及到教学,这名我就挂了。顺致祝贺。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几个月前就在诗词学堂报名了,也得到翠拔青松老师的批准了,不知现在还算数否?敬请校长、老师垂示。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 23:13: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1-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有空的话也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84

-63

回帖

0

精华

162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3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1
发表于 2008-1-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哈哈公在2008-1-1 22:19:09的发言:
2008-1-1 18:49:00狂狂生给您发送的消息!
消息标题:邀请书
邀请 哈哈公 为学校 训育主任兼顾问!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173&ID=97176&page=1 望勿推!
狂校长,如果不涉及到教学,这名我就挂了。顺致祝贺。
老哈这回有的受了[em01]
人归沧海尾
雁过碧天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84

-63

回帖

0

精华

162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3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1
发表于 2008-1-1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校!
人归沧海尾
雁过碧天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25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1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4
发表于 2008-1-1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狂生版主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报名!没有一点诗词的基础,但希望成为三班学生,一定好好学习,做一名好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8-1-1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狂生老师,并希望能当一名学生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1-2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狂生版主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懵懵懂懂地在二班待了一段日子,至今也没能理清有关诗词方面的一些禁忌格律什么的,真的好期待能够进入三班系统地学习一下,翘首以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1-2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老师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8-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这一期我还得跟着学,请校长收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 小时
主题
46

-41

回帖

0

精华

796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第一无赖

UID
3561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7
发表于 2008-1-2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祝贺一下[em23]

老狂工作量大增,不贺也罢,倒是要贺一下联都~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发表于 2008-1-2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老师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在二班混了几天,好多都不明白,现在顺便报名参加三班学习:))[em23][em23][em23][em23]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36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姑墨牧者

UID
124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2
发表于 2008-1-2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校长,新年快乐,工作胜利!

另外,我报名参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82

-27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43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发表于 2008-1-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报名,三班学习,请老师一定收下偶哟!

[em04][em04]
凝神鉴澈常同月,
遣意飞高特与风。
攘臂快濡毫,罗朗旭归心,得句应辉千载业;
驰眸勤索径,掬雄涛沥胆,振衣敢测万重峰。            
—————魏启鹏老师策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8-1-2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老师出任联都学部诗词学堂校长!

继续报名,回炉学习。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8-1-2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强烈要求进诗词班学习,找门找好几天了,就没找到[em03][em03]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19 小时
主题
349

554

回帖

2

精华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联都贡士

UID
7307
在线时间
3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9
发表于 2008-1-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版,

荣升校长。

申请报名,

续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8-1-2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狂狂校长~~[em23][em23][em23][em24][em24][em24]

特别渴望进诗词学堂三班学习, 天天盼,急得不得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 19:30:05编辑过]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5

-6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秀才

乱弹派之无忧闲人+联都举人

UID
690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8
发表于 2008-1-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怡趣闲情玉案前,
然其笨笔弄诗笺.
心灯点亮红尘路,
会意禅茶一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5

-6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秀才

乱弹派之无忧闲人+联都举人

UID
690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8
发表于 2008-1-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生好墨已香肩。。。

终于有时间报名学习啦~~~~~

怡趣闲情玉案前,
然其笨笔弄诗笺.
心灯点亮红尘路,
会意禅茶一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8-1-3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报名了,几时开学呢?得去查查用啥名字报滴~~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诗词三班啸月堂

UID
56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2
发表于 2008-1-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校长万岁!

请问我们二班要重新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81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6
发表于 2008-1-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继续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Now My Daughter is checking on th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195

-19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1163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9
发表于 2008-1-4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校长!!!
挹蘭露之清芬兮,潤吾膽色  剪雲霞之絢爛兮,縫我霓裳        —劍冷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6 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素笺在2008-1-1 23:52:42的发言: 祝贺狂狂生老师,并希望能当一名学生

报名处 报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6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怡然心会, 叶芸枝, 罗衣,

请留意报名处如下: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173&ID=97346&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6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诸位, 恕难一一回复, 记得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14

-11

回帖

0

精华

120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52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9
发表于 2008-1-7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狂师.

(年底N忙来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18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2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8
发表于 2008-1-7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师付拿糖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7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先享受卜卜斋棍子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76

-36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89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5
发表于 2008-1-8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校长享受省部级待遇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主题
646

-49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校长

UID
1068
在线时间
13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6
发表于 2008-1-8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罗贤生在2008-1-8 0:27:54的发言: 大学校长享受省部级待遇了,恭喜!

我不觉得! 况省部级只是个人吧!

05与 06年上任市长都要来我家官式报到, 今年(07)的这个未有, 因我未邀也! see, 我看省长也不过如是...

最欣赏是英国官员, 不识什么是官腔, 这点, 中国大官人宜来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2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3845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9
发表于 2008-1-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联都幸事[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15068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