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一帘清风

七班毕业晚会花絮、感想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12-24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中[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8

-127

回帖

0

精华

267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3
发表于 2007-12-2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仿佛回到当年的学生时代,同学情,班长情.</FONT></P><P><FONT size=4>感动不已,俺也是当了十年的班长啊.</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2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看</P><P>难逢</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5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05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4
发表于 2007-12-24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路过~学习~~感动中……</P><P>没想到联都学堂气氛这么浓、感情这么真,可惜俺没赶上[em17][em23][em06]</P>
痴圆鲤梦,直捣龙门。 ——城谿先生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附上和尚老师的晚会发言</FONT></P>
<P><FONT size=3>       大家好!和尚不能来,借飞扬的声音,咱们贴近贴近。</FONT></P>
<P><FONT size=3>想听听台湾国语的,待会听听录音,没看过我的视频的也不打紧,反正就是一</FONT></P>
<P><FONT size=3>个大头!录像就甭播了呗,可怜和尚吃个面包都被录了,还傻乎乎的,晕死~~</FONT></P>
<P><FONT size=3>在学堂得到各位的肯定,那当然心里头是偷偷的高兴!还让我高兴的是你们之</FONT></P>
<P><FONT size=3>间也有像五班的情谊!说到五班,那是[经典]!有人才也有情感,而这写条件</FONT></P>
<P><FONT size=3>你们都有!能不能再创造个[辉煌七班]?同学们!群要靠你们自己活络,联要</FONT></P>
<P><FONT size=3>靠你门互相提高!五班群还在,人还在,对联也还在交流学习,七班能不能?</FONT></P>
<P><FONT size=3>你们说了算!</FONT></P>
<P><FONT size=3>      七班快毕业了,我们的感情不会毕业!学习也不是就此毕了业!后面还有</FONT></P>
<P><FONT size=3>中班,强烈要求各位,用尽吃奶的力气也要进去转一圈!中班是从风花雪月过</FONT></P>
<P><FONT size=3>渡到实用联,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别回锅8班,留给迫切需要的人吧!</FONT></P>
<P>      <FONT size=4>有件事我得说,如果成了大虾,别忘了回馈,不一定回馈在学堂!</FONT></P>
<P><FONT size=4>任何一个有学联热诚的菜鸟都是你可以出手的对象</FONT></P>
<P><FONT size=4>     最后祝福各位,晚会成功!报导要精彩哦!俺等着看!~~~bye bye~~</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12-24 9:42:53的发言:</B>
<P>尊敬的妃子老总,尊敬的大蒙和飞扬校长阁下,尊敬的所有老师,尊敬的全体同学,尊敬的俺憨宝同学:</P>
<P>大家一起晚上好!</P>
<P>很高兴能参加这台晚会,毕竟俺是七班的一员。但高兴之余又很惭愧,因为俺憨宝没能从七班毕业,而是做了一个无耻的逃兵。为什么说是无耻呢?因为俺憨宝年纪虽不很老,但牙齿快掉光了,所以是“无齿”。</P>
<P>有人说:你憨宝出个节目吧?说实话,这实在是很为难。不出节目吧,对不起七班的老师和同学,出节目吧,对不起到场的观众和听众啊!</P>
<P>再后来俺憨宝就想啊,节目就节目吧,怎么着也该对得起咱七班不是?但出什么节目好呢?想下自己,虽然憨了点,但心态好啊,基本是50岁的年龄,但有15岁的心态,不然,怎么就是“憨”宝呢?15岁啊,那可是少年的好时光。就来个《少年壮志不言愁》吧。</P>
<P>有人就会问啊:你牙齿都快没了,你还能唱歌?估计嘴巴关不了风吧?想想也是。既然不能唱,那就“吹”吧。咱中国人不是很疾患、很善于“吹”吗?于是,俺给自己提了个口号:能吹就吹,不能吹,创造条件也要吹。</P>
<P>各位:要是俺吹的好,大家给点掌声,大家的掌声是对俺的鼓励啊;要是吹得不好,大家也给点掌声,大家的掌声是对俺的激励啊。</P>
<P>开始吹吧,那就。</P>
<P>(于是,尖锐刺耳的口哨声响彻整个房间,给大家增添了不少噪声。)</P></DIV><FONT color=#f70909 size=5>    我说过敬佩所有有才华的人,不慢待任何一个人。在七班我尤其敬佩憨宝,憨宝同学在七班初期给班里带来了多么大的快乐呀!七班也许赶不上五班那么精彩,但是,七班的书场和记者团是五班没有的,这两项都是憨宝一手策划,一手完成的。只可惜憨憨的宝,也有不憨厚的时候,后来当了“无齿”的逃兵,成为我们七班最大的遗憾!也因憨宝给七班带来那许多,所以在最后选举谁是最受欢迎的同学时,我毫不犹豫地把憨宝列在第一位。憨宝呀,你的花絮实在太精彩了,让我这“湿人”自愧不如呀!回来吧,咱们一起上中班!不回来不够意思!</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4 13:47: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12-24 4:58:20的发言:</B>
<P><FONT size=3><B></B><B>                             写封检讨吧</B></FONT>


<P>
<P><FONT size=3><B>是应该写下来点东西</B><B>,</B><B>这份感情如此厚重</B><B>.</B><B>但是又真的不敢轻易提笔</B><B>.</B><B>几个月以来</B><B>,</B><B>身边发生了好大的变化</B><B>.</B><B>自己可能处在人生一个最重要</B><B>,</B><B>也最浮躁的阶段</B><B>.</B><B>好多事情不确定</B><B>,</B><B>内心一直静不下来</B><B>,</B><B>欠了不少债</B><B>.</B><B>前一段时间的北京聚会</B><B>,</B><B>大家都在动笔写东西</B><B>,</B><B>而我也总是上来看看</B><B>,</B><B>笑笑</B><B>,</B><B>点上烟</B><B>,</B><B>望着键盘</B><B>.</B><B>烟灭了</B><B>,</B><B>还是凌乱而不知所言</B><B>.</B><B>努力试图静下来</B><B>,</B><B>而一个人的时候却又如此畏惧安静</B><B>~~ </B>
<P></FONT></P></DIV>
<P><FONT color=#ee1111 size=5>老吴年纪不大,心智不低,有能力,拿得起,放得下,二位校长没看错人!因为工作等原因,后期来上网少些,但仍是一位合格的好班长!老吴的“检讨”写得十分真诚,叫一声好!老吴说得是,时间会淡化一切,往者不可谏,但来着尤可追呀。希望老吴还能和兄弟姐妹们一起上中班,我们还选亲爱的小老吴做班长!</FONT></P>
<P><FONT color=#ee1111 size=5>我上七班的情况和老吴差不多,也是报中班报晚了,人家不要,才来了七班,但事实证明,来七班来对了,在这里一是学了很多东西,二是结识了一批好老师、好同学,很值得!</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4 13:59: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12-24 9:25:43的发言:</B>

<P><FONT size=3>轻轻地问秋水青衣同学:</FONT></P>
<P><FONT size=3>“又成功地掉了几次线后,憨宝儿同学开始吹口哨了。他的普通话还不如物生呢,更比不上输光。口哨倒很动听,就是有些长了,我开始还担心他嘴会吹肿呢。当看见憨宝儿同学的照片时,这种疑虑很快就打消了。因为憨宝儿同学的嘴唇很厚,肌肉群很发达。”</FONT></P>
<P><FONT size=3>你这话是骂俺呢还在赞俺呢?</FONT></P></DIV>

憨憨的宝同学,您怎么这么不通风情呢!秋水既不是赞你,也不是骂你,是喜欢你。是说你嘴唇厚性感,她就喜欢这样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e61a1a size=3>    我得说两句小葱。小葱为何迟迟没写花絮、感想?大家不知道,她仍然在为七班忙碌着,而且是我这懒人推给她的活。前天飞扬校长找我,说妃子站长要咱七班晚会的全部资料,让我和宋词整理出一份完整的上报,并放校长那里一份。我手头只有我自己的写的那点,宋词最近又很忙。我知道,晚会的事基本都经过过小葱的手,于是,我就找了她,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下来,让我十分感动!小葱就像一团火,为了七班,为了大家的事从来都是主动地去做。从勤劳、热诚的小葱身上,您就明白了浙江为什么那么发达,就是因为有那么多小葱这样勤劳、上进、吃苦耐劳且任劳任怨的人。所以,我对小葱说,如果我有幸能在直升中班的行列,我愿意把名额让给她,我去考试。小葱说,她很受感动,我说,首先是我受了感动。祝小葱mm永远美丽!</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4 13:57:38的发言:</B>


憨憨的宝同学,您怎么这么不通风情呢!秋水既不是赞你,也不是骂你,是喜欢你。是说你嘴唇厚性感,她就喜欢这样的。嘿嘿。</DIV>
<P>可恶,俺还喜欢“刮风的帘子”呢。实话说吧,7班老师、同学中,凡GG俺都想养眼滴。可惜连10%都没瞅见,尤其是“刮风的帘子”,质地如何?管他呢,瞅见一个俺赚一个。</P>[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们七班的校长老师们真好~~~~~我们七班的班长真好~~~~~~我们七班的同学们真好~~~~~~~~</P><P>感动啊~~~~~~~~~眼泪哗哗滴~~~~~~~~~~</P><P>太爱我们七班了~~~~~~~~</P>[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em34]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 小时
主题
44

-3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随风飘舞

UID
12186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0
发表于 2007-12-24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是太有才了!感动!学习!</P>
喜雪悦梅心美美,真的
读诗观画韵长长,达之(大蒙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23 20:03:21的发言:</B>
<P align=center><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这时,有人(是谁?忘记了)推荐自寒。说她是专业电台节目主持人,</FONT></FONT></P></DIV>
<P>当时也是我和你推荐的,当时我说我想起一个人来,影自娟魄自寒她做我们班的女主持很合适,她现实中就是节目主持人,判官也在场的,判官说她行,正好她来UC房间,我就邀请了她.主持的真好,为我们七班争光添彩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4 16:25:10编辑过]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12-24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P>赞~  好温馨的集体</P><P>自寒原来是职业的,难怪把老吴吓哭了.</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7-12-24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从头看了一遍,感觉真好!好象回到了学生时代。</P><P>喜欢你们这个团结的集体,欢迎七班的同学们快点进中班来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发表于 2007-12-2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4 14:13:25的发言:</B>
<FONT color=#e61a1a size=3>    我得说两句小葱。小葱为何迟迟没写花絮、感想?大家不知道,她仍然在为七班忙碌着,而且是我这懒人推给她的活。前天飞扬校长找我,说妃子站长要咱七班晚会的全部资料,让我和宋词整理出一份完整的上报,并放校长那里一份。我手头只有我自己的写的那点,宋词最近又很忙。我知道,晚会的事基本都经过过小葱的手,于是,我就找了她,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下来,让我十分感动!小葱就像一团火,为了七班,为了大家的事从来都是主动地去做。从勤劳、热诚的小葱身上,您就明白了浙江为什么那么发达,就是因为有那么多小葱这样勤劳、上进、吃苦耐劳且任劳任怨的人。所以,我对小葱说,如果我有幸能在直升中班的行列,我愿意把名额让给她,我去考试。小葱说,她很受感动,我说,首先是我受了感动。祝小葱mm永远美丽!</FONT></DIV>
<P><FONT size=3>清风说得对!</FONT>
<P><FONT size=3>小葱为七班的晚会</FONT><FONT size=3>也让俄感动,让俄没话说。</FONT>
<P><FONT size=3>       大家看到的晚会上那个一直在提溜人的琴案菊香其实是小葱的管号,说起来,俄真的没话说,只从知道七班要开晚会,冷蕊含香妹妹就一直给我留消息,我也一直在关注着这件事,俄想,别的忙帮不上,俄可以给收拾收拾房间什么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微笑就把递麦的活交给俄和含香妹妹了,含香妹妹为了学会递麦那叫一个认真刻苦啊,见了人就问,到晚会那天晚上妹妹已经学会了所有管理应该会做的事情,俄佩服下下,这是为了七班哦。</FONT>
<P><FONT size=3>        2</FONT><FONT size=3>1号白天我去律海房间,小葱,微笑,含香妹妹都在,她们看我还没上管,就着急了,说要去找室主,我就说,别了,人家室主也为难的,管理加到一定数量就不好加了,有含香妹妹应该没问题的,小葱妹妹二话没说,就说你上我的号吧,为了七班的晚会,小葱妹妹也让俄这个老姐姐感动一回,真的谢谢葱葱,让俄也有机会能为七班做了一点点事情。 </FONT>
<P><FONT size=3>      再说晚会上,前面的同学都写出了那天的精彩,俄就不罗嗦了。只说说俄这递麦的事,那真叫一个惊心动魄啊。晚会一开始,两位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让俄葱白下下。可是俄刚那么一激动,就看麦上1、2号演员同时上场了,俄手疾眼快,递上一个机器人,就和两位漂亮帅气的主持人说:拜托,你们两个有一个在上面好不好?不要一起下来哈。说完,俄灵机一动,创造出两个机器人把一个演员隔开的新式递麦法,哈哈,俄也佩服下下自己。</FONT>
<P><FONT size=3>     后来,麦序稳定了一会,俄这里要说的是,越仁同学不知怎么回事,俄呼叫N遍也没动静,只好先递上麦序,可是还没等俄回过神来,他已消失得无影无踪。</FONT>
<P><FONT size=3>      再后来,那就真是悲壮哦,妃总,蒙校,兰若,一个一个高层人士前赴后继的掉线,主持人无奈,俄也无奈,下面的管理们用悄悄一会说递那个,一会说递这个,俄和含香妹妹忙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有人就说了,怎么那么乱啊,最后俄和含香妹妹商定,咱还是听主持人的吧,主持人说是哪个就是哪个,这样一晚上将近4个</FONT><FONT size=3>小时,俄就没离开过现场一步,直到玲儿的歌声响遍房间,俄才松了一口气。说到玲儿,俄还想说两句,开始她的伴奏找不到,急的给俄发消息,她还以为俄是葱葱,俄只有抽出那么一会的时间告诉她:别急,慢慢来,来得急的。她的节目排在最后,因为给别人补麦,她的麦序一推再推,俄都不好意思了,和她说,妹妹俄替你着急了,玲儿说,没关系的。</FONT>
<P><FONT size=3>     虽然晚会结束了,师生们的友谊还在,对联都的那份感情还在。</FONT>
<P><FONT size=3>      最后俄说一句:期待七班的精彩!!!</FONT>
<P>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24 16:22:11的发言:</B>


<P>当时也是我和你推荐的,当时我说我想起一个人来,影自娟魄自寒她做我们班的女主持很合适,她现实中就是节目主持人,判官也在场的,判官说她行,正好她来UC房间,我就邀请了她.主持的真好,为我们七班争光添彩了.</P>
</DIV>

要不说你伟大呢!新时代的伯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案菊香</I>在2007-12-24 17:14:26的发言:</B>


<P><FONT size=3>清风说得对!</FONT>
<P><FONT size=3>小葱为七班的晚会</FONT><FONT size=3>也让俄感动,让俄没话说。</FONT>
<P><FONT size=3>       大家看到的晚会上那个一直在提溜人的琴案菊香其实是小葱的管号,说起来,俄真的没话说,只从知道七班要开晚会,冷蕊含香妹妹就一直给我留消息,我也一直在关注着这件事,俄想,别的忙帮不上,俄可以给收拾收拾房间什么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微笑就把递麦的活交给俄和含香妹妹了,含香妹妹为了学会递麦那叫一个认真刻苦啊,见了人就问,到晚会那天晚上妹妹已经学会了所有管理应该会做的事情,俄佩服下下,这是为了七班哦。</FONT>
<P><FONT size=3>        2</FONT><FONT size=3>1号白天我去律海房间,小葱,微笑,含香妹妹都在,她们看我还没上管,就着急了,说要去找室主,我就说,别了,人家室主也为难的,管理加到一定数量就不好加了,有含香妹妹应该没问题的,小葱妹妹二话没说,就说你上我的号吧,为了七班的晚会,小葱妹妹也让俄这个老姐姐感动一回,真的谢谢葱葱,让俄也有机会能为七班做了一点点事情。 </FONT>
<P><FONT size=3>      再说晚会上,前面的同学都写出了那天的精彩,俄就不罗嗦了。只说说俄这递麦的事,那真叫一个惊心动魄啊。晚会一开始,两位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让俄葱白下下。可是俄刚那么一激动,就看麦上1、2号演员同时上场了,俄手疾眼快,递上一个机器人,就和两位漂亮帅气的主持人说:拜托,你们两个有一个在上面好不好?不要一起下来哈。说完,俄灵机一动,创造出两个机器人把一个演员隔开的新式递麦法,哈哈,俄也佩服下下自己。</FONT>
<P><FONT size=3>     后来,麦序稳定了一会,俄这里要说的是,越仁同学不知怎么回事,俄呼叫N遍也没动静,只好先递上麦序,可是还没等俄回过神来,他已消失得无影无踪。</FONT>
<P><FONT size=3>      再后来,那就真是悲壮哦,妃总,蒙校,兰若,一个一个高层人士前赴后继的掉线,主持人无奈,俄也无奈,下面的管理们用悄悄一会说递那个,一会说递这个,俄和含香妹妹忙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有人就说了,怎么那么乱啊,最后俄和含香妹妹商定,咱还是听主持人的吧,主持人说是哪个就是哪个,这样一晚上将近4个</FONT><FONT size=3>小时,俄就没离开过现场一步,直到玲儿的歌声响遍房间,俄才松了一口气。说到玲儿,俄还想说两句,开始她的伴奏找不到,急的给俄发消息,她还以为俄是葱葱,俄只有抽出那么一会的时间告诉她:别急,慢慢来,来得急的。她的节目排在最后,因为给别人补麦,她的麦序一推再推,俄都不好意思了,和她说,妹妹俄替你着急了,玲儿说,没关系的。</FONT>
<P><FONT size=3>     虽然晚会结束了,师生们的友谊还在,对联都的那份感情还在。</FONT>
<P><FONT size=3>      最后俄说一句:期待七班的精彩!!!</FONT>
<P>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DIV>

<FONT color=#f70909 size=5>看了菊香同学的花絮才知道两位香mm真是无名英雄!4个小时不敢动地方,无限感动!二位辛苦!</FONT>[em27][em22][em23][em22][em23][em22][em23][em22][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12-24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4 12:42:21的发言:</B>
<FONT color=#f70909 size=5>    我说过敬佩所有有才华的人,不慢待任何一个人。在七班我尤其敬佩憨宝,憨宝同学在七班初期给班里带来了多么大的快乐呀!七班也许赶不上五班那么精彩,但是,七班的书场和记者团是五班没有的,这两项都是憨宝一手策划,一手完成的。只可惜憨憨的宝,也有不憨厚的时候,后来当了“无齿”的逃兵,成为我们七班最大的遗憾!也因憨宝给七班带来那许多,所以在最后选举谁是最受欢迎的同学时,我毫不犹豫地把憨宝列在第一位。憨宝呀,你的花絮实在太精彩了,让我这“湿人”自愧不如呀!回来吧,咱们一起上中班!不回来不够意思!</FONT>
</DIV>
<P><FONT size=3>首先问候清风同学!</FONT>
<P><FONT size=3>再说明一下:</FONT>
<P><FONT size=3>1、清风同学您高看憨宝了。憨宝同学没有什么才华啊,充其量也就是一憨宝而已。嘿嘿,或者老憨宝也行,如果大家愿意这样叫的话;</FONT>
<P><FONT size=3>2、未能从七班毕业,已经成为俺心头永远的痛,真是做了一回无耻的逃兵了;</FONT>
<P><FONT size=3>3、俺绝对想去中班深造。但俺初级班没毕业,已经没了去中级班学习的资格,看来只好旁听了。要是有机会,俺一定去和大家再次同学。</FONT>
<P><FONT size=3>唉,只是不知能不能毕业呢。</FONT>
<P><FONT size=3></FONT> </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12-24 19:37:24的发言:</B>


<P><FONT size=3>首先问候清风同学!</FONT>
<P><FONT size=3>再说明一下:</FONT>
<P><FONT size=3>1、清风同学您高看憨宝了。憨宝同学没有什么才华啊,充其量也就是一憨宝而已。嘿嘿,或者老憨宝也行,如果大家愿意这样叫的话;</FONT>
<P><FONT size=3>2、未能从七班毕业,已经成为俺心头永远的痛,真是做了一回无耻的逃兵了;</FONT>
<P><FONT size=3>3、俺绝对想去中班深造。但俺初级班没毕业,已经没了去中级班学习的资格,看来只好旁听了。要是有机会,俺一定去和大家再次同学。</FONT>
<P><FONT size=3>唉,只是不知能不能毕业呢。</FONT>
<P><FONT size=3></FONT></P></DIV>

<FONT size=3>干嘛没毕业不能去中班,可以考的!</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2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4 14:13:25的发言:</B>
<FONT color=#e61a1a size=3>    我得说两句小葱。小葱为何迟迟没写花絮、感想?大家不知道,她仍然在为七班忙碌着,而且是我这懒人推给她的活。前天飞扬校长找我,说妃子站长要咱七班晚会的全部资料,让我和宋词整理出一份完整的上报,并放校长那里一份。我手头只有我自己的写的那点,宋词最近又很忙。我知道,晚会的事基本都经过过小葱的手,于是,我就找了她,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下来,让我十分感动!小葱就像一团火,为了七班,为了大家的事从来都是主动地去做。从勤劳、热诚的小葱身上,您就明白了浙江为什么那么发达,就是因为有那么多小葱这样勤劳、上进、吃苦耐劳且任劳任怨的人。所以,我对小葱说,如果我有幸能在直升中班的行列,我愿意把名额让给她,我去考试。小葱说,她很受感动,我说,首先是我受了感动。祝小葱mm永远美丽!</FONT></DIV>
<P>是的。小葱是个热心肠的姑娘,我很多新玩意不懂就找她,总是有求必应的。我上UC时,几乎把她当成一根救命稻草,揪住不放。小葱是个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4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4 18:38:55的发言:</B>


要不说你伟大呢!新时代的伯乐!</DIV>
<P>晕我那呀~~~~~~~~~~[em06]</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24 16:22:11的发言:</B>



<P>当时也是我和你推荐的,当时我说我想起一个人来,影自娟魄自寒她做我们班的女主持很合适,她现实中就是节目主持人,判官也在场的,判官说她行,正好她来UC房间,我就邀请了她.主持的真好,为我们七班争光添彩了.</P></DIV>
<P>微笑的花絮写滴很棒啊!赞!!!~~~真忘性大了,只记得是你说服自寒答应下来,还真忘了也是你看上她滴~~~清风说滴对,微笑mm着实做了一回伯乐哈!!!</P>
[em10][em10][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4 22:20:23编辑过]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家滴文笔都不错,笔写心声,花絮都精彩感人哪!</P><P>继续~~~~!!!</P><P>尤其是小葱,应该感受最多的就是你啦,大家一起等着~~~~~~</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7-12-24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2>基本从头看了遍,7班真好!学堂真好![em22][em23][em23]</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7-12-2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身雕龙</I>在2007-12-24 16:52:12的发言:</B>

<P>赞~  好温馨的集体</P>
<P>自寒原来是职业的,难怪把老吴吓哭了.</P></DIV>
<P><FONT size=4>那啥啥……老吴,你哭不打紧,犯得着告诉别人是偶吓的吗<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FONT></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7-12-25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24 16:22:11的发言:</B>


<P>当时也是我和你推荐的,当时我说我想起一个人来,影自娟魄自寒她做我们班的女主持很合适,她现实中就是节目主持人,判官也在场的,判官说她行,正好她来UC房间,我就邀请了她.主持的真好,为我们七班争光添彩了.</P>
</DIV>
<P><FONT size=4>谢谢微笑的肯定,只是,偶不是电台吖……是电视台<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虽然一直比较想去电台,但爹娘不许,只好继续在“众目睽睽”抛头露面了……</FONT></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25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12-24 19:37:24的发言:</B>
<P><FONT size=3>俺绝对想去中班深造。但俺初级班没毕业,已经没了去中级班学习的资格,看来只好旁听了。要是有机会,俺一定去和大家再次同学。</FONT></P></DIV>
<P>憨宝别担心,可以注意中班的招生广告,参加入学考试,照样可以上中班的,与七班同学一起,依旧是一个班。</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的花絮,不知道看过几次了,每看一次,就会增加一分激动和感谢。好样的,同学们,好样的,初级七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影自娟魄自寒</I>在2007-12-25 9:18:16的发言:</B>


<P><FONT size=4>那啥啥……老吴,你哭不打紧,犯得着告诉别人是偶吓的吗<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FONT></P></DIV>


<P>[em01][em01][em01]笑晕~~~</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5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24 22:32:55的发言:</B>

<P>大家滴文笔都不错,笔写心声,花絮都精彩感人哪!</P>
<P>继续~~~~!!!</P>
<P>尤其是小葱,应该感受最多的就是你啦,大家一起等着~~~~~~</P></DIV>

也没什么可写的了,最深的感触就是感动,这一路走过来,不管是办什么事,拉谁来做,他们都是二话不说的。确实开始大家也都没办过晚会,也不知道要有什么程序,很多东西都是依葫芦画瓢。一切都是因为咱7班有凝聚力,有感情!缺了谁都不行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81

-11

回帖

0

精华

809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

UID
11305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6
发表于 2007-12-25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不是这个集体的成员却被一帘清风感染,我不曾看过次此表演却为友谊浓厚所艳羡。一群不相识的同学为了一个爱好可以会聚滴水后成江河,一群不求利的老师为了一个心愿可以挖空心思培育桃李芬芳。一种感动久久萦心,是什么让我如此感怀,竟有泪水在眼中徘徊,是一种向往?还是迟来没能置身的遗憾?不知,也许皆有。联艺深远,真情恒持,这就是一次缘,一声相逢恨晚的叹。</P><P>我无才,没得早来报到与大家同窗,也许这里该称各位师兄师姐,该求各位校长老师,请一定不要让我错过下次的精彩,我好想好想走入其中,走进学堂与大家共享书声朗朗,但一错再错,总是错过!我渴盼着老师们若细雨清风般的教导,照我行程。请老师们一定收下我,手下我。奈何我还是名大学生,期末考试将至1月10日前不得再上网了,但愿8班不再此间开班。若不如愿,我定悔极。敢问校长老师我若错过补交作业可也?实在不想再错过了。哪怕您拿尺子打也赶不走我!我要学联,我也要七班师哥师姐的幸福和骄傲,我也想那份一生的感动!求求老师们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虎斑贝</I>在2007-12-25 12:12:40的发言:</B>

<P>我不是这个集体的成员却被一帘清风感染,我不曾看过次此表演却为友谊浓厚所艳羡。一群不相识的同学为了一个爱好可以会聚滴水后成江河,一群不求利的老师为了一个心愿可以挖空心思培育桃李芬芳。一种感动久久萦心,是什么让我如此感怀,竟有泪水在眼中徘徊,是一种向往?还是迟来没能置身的遗憾?不知,也许皆有。联艺深远,真情恒持,这就是一次缘,一声相逢恨晚的叹。</P>
<P>我无才,没得早来报到与大家同窗,也许这里该称各位师兄师姐,该求各位校长老师,请一定不要让我错过下次的精彩,我好想好想走入其中,走进学堂与大家共享书声朗朗,但一错再错,总是错过!我渴盼着老师们若细雨清风般的教导,照我行程。请老师们一定收下我,手下我。奈何我还是名大学生,期末考试将至1月10日前不得再上网了,但愿8班不再此间开班。若不如愿,我定悔极。敢问校长老师我若错过补交作业可也?实在不想再错过了。哪怕您拿尺子打也赶不走我!我要学联,我也要七班师哥师姐的幸福和骄傲,我也想那份一生的感动!求求老师们了!</P></DIV>

您被我们感动,我们也被您感动,来吧,不要错过,八班等着您!这里有最好的老师,有最好的同学,谁都不会拒绝您,关键是您春节后要注意开班时间,及时交第一讲作业,您就会是八班正式学生。您的话本该由老师回答,因为提到了我,所以代答之。谢谢您的留言!祝您顺利地成为八班的一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5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影自娟魄自寒</I>在2007-12-24 1:36:21的发言:</B>

<P><FONT size=4>谢谢宋词和微笑对自寒的肯定,不过看完之后想对宋词说明几点,</FONT></P>
<P><FONT size=4>第一,偶是影自娟魄自寒不是影自涓魄自寒。<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FONT></P>
<P><FONT size=4>第二,你在QQ给我的留言我是真的没有看到,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我做主持的事是那天在房间微笑说的,在她说之前我是真的没有接到任何邀请呢……除非你用男性的QQ跟我说话,对女同胞我一向是呵护有加的,不可能不回话嘛。失礼之处,多多包涵哈……我那破QQ真该退休了,不止一次没收到别人的留言。唉。</FONT></P>
<P><FONT size=4>第三,偶考状元那点小破事就别提啦……估计要居榜尾的,嘿嘿。</FONT></P>
<P><FONT size=4>第四,偶绝对的温柔善良纯洁大方,怎么会傲呢,只是平时工作有点忙,不怎么在群里说话而已,经过这一次,你可得把印象改过来哈<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FONT></P>
<P><FONT size=4>第五,谢谢光临偶那小破博客……呵呵。</FONT></P></DIV>
<P>抱歉,写错了自寒美女滴名字了!!!美丽多才滴你,虽不是七班人,却真诚奉献,的确是个可爱滴姑娘~~~~!!!</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12-2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凌云有幸能参加七班,和老师同学们在对联艺术的神圣殿堂里共同学习进步,在这里遇到了很多热心的老师和同学,凌云真是很高兴。凌云以前是个不懂联律的门外汉,虽然能写出如深品有真味安知不醉人(深安茶叶)这样的联,但是仍然是个门外汉。凌云在联都学习期间,不仅学习了大量对联联律等知识,而且结识了这么多爱好对联的同学老师,这是最大的收获。 <P>    晚会很成功,凌云从头到尾都没有落下:灵瞳的女驸马唱得那叫一个帅啊,凌云特意洗了耳朵来听的,输光的忽悠虽然凌云没有看懂(没有看懂就忽悠不到我吧),但输光认真的劲儿和逗人的表演也让凌云忍俊不住,访谈飞扬校长那叫一个绝啊,晚会的高潮就此来临,可惜飞扬校长有所保留,凌云建议下次访谈要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还有好多节目都很精彩,可见七班是人才济济,事后才知道老吴班班这个生手和影自娟娟魄自寒这个专业的搭档主持,可把人家姑娘累坏了吧,凌云偶然听到女主持漏出了半字吴语,那叫一个妙啊,查了她的档案才知道人家是杭州人,天堂来的,那不就是天籁之音吗,爽啊!还有宋词原来是湖南妹子,凌云也是湖南伢子,晚会前听到宋词也漏出半句乡音,格外亲啊,还有憨宝帅哥原来是凌云老乡,丰城老表,口哨吹得这么好!吼吼!</P><P>    凌云建议同学们写下自己来自何方,从事何业,咱们亲上加亲啊!</P>[em01][em01][em01][em23][em23][em23]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24 22:18:46的发言:</B>


<P>微笑的花絮写滴很棒啊!赞!!!~~~真忘性大了,只记得是你说服自寒答应下来,还真忘了也是你看上她滴~~~清风说滴对,微笑mm着实做了一回伯乐哈!!!</P>
[em10][em10][em10</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开心你写的花絮那才是真的好,你知道我是很懒的也贪玩,平时不写东西,这次是被七班感动了,胡乱的写了点.~~~~~~~</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开心你生日那天,我们七班再来个小型聚会,为你举办生日拍拖,,,,</FONT></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2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25 16:02:11的发言:</B>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开心你生日那天,我们七班再来个小型聚会,为你举办生日拍拖,,,,</FONT></P></DIV>
<P><FONT size=4>到时候别忘了叫上我,我也去凑个热闹,:)</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5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宋词姐姐什么时候生日??我要吃蛋糕!!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25 16:08:02的发言:</B>


<P><FONT size=4>到时候别忘了叫上我,我也去凑个热闹,:)</FONT></P></DIV>

<FONT size=4>领导~~~~~</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25 16:08:02的发言:</B>



<P><FONT size=4>到时候别忘了叫上我,我也去凑个热闹,:)</FONT></P></DIV>
<P>好啊!妃子老总若能光临,那将是篷壁生辉,期待着啊~~~~~~~~</P>
<P>对了,到时候要提前调好视频,让我们一睹您的芳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5 20:15:59编辑过]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7

-59

回帖

0

精华

1336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鸿飞散人+学堂后进生

UID
397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4
发表于 2007-12-2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宋词要过生日了啊?那一定是很热闹的。
晓月宜人,居士常怀游子意晨风醉我,白云当有故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8

-9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8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7-12-2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凑热闹当然少不了我了!期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P>苏苏!是有一天开心我们在UC房间一起聊天说的,开心的生日在你的前面,到时候也给你举办生日拍拖~~~</P>
<P>[em34][em3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5 20:57:45编辑过]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12-26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清风的诗真棒,情真意切!自寒MM和老吴班头的主持也很棒了!瞳总得,这台晚会总的来说,还是很成功的,这里面有我们全休参与的同学,老师,嘉宾和朋友们的一起努力!这种感觉,真好!!</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2-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我心飞扬校长:晚会前一天帮校长调视频头和麦,校长非常聪明,一学就会,三五下就搞定了。接受的真快。
    小碗让俺也晕头:还是晚会前一天帮小碗调麦,时好时坏,时有时无,总不理想。搞的俺也晕了头,不知如何是好,还好晚会上声音还不错,就是要用手把麦放到嘴边声音才清晰。哈哈,小碗一晚上都要笑不漏齿了。
    辛苦的兰若老师:帮兰若老师调麦时间最长,调了两个多小时,一会声音很大,全是杂音,什么也听不到,一会没有一点声音,好象根本没有麦。直到晚会前的一个瞬间,突然声音很好,急忙告诉兰若老师别动了,就这样参加晚会。晚会结束时,兰若老师告诉我,一晚上都用手捏住耳麦线,才保证顺利参加了晚会。兰若老师,你辛苦了。
    忽悠兰心慧质老师:晚会进行中,忽然看到兰心慧质老师进了房间,急忙打招呼,邀请其演节目,兰心慧质老师问有奖品吗?我说有,优秀教师奖。急忙向七弦要了兰心慧质老师的优秀教师奖状发了过去,又帮兰心慧质老师奖下载了需要的[偿还]伴奏,现教如何使用uc演唱。然后和开心妹妹联系,使兰心慧质老师顺利的演出了。哈哈哈哈,忽悠成功。兰心慧质老师演出完后说还不会使用视频,我告诉她下回一定帮她调好。兰心慧质老师说还不知道有没有下回了,我说有,一定有。你们说有吗?我期待兰心慧质老师下次的精彩演出。
    晚会前班长和当家的私蜜对话不小心传出来了一句,可能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吧?很恩爱呢。哈哈,这个花絮要班长自己来说了。
    晚会结束了,留给我很多的感触,感谢为晚会积极工作的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帮助!感谢。。。感谢。。。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6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耘</I>在2007-12-26 19:00:49的发言:</B>
    晚会前班长和当家的私蜜对话不小心传出来了一句,可能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吧?很恩爱呢。哈哈,这个花絮要班长自己来说了。
   
</DIV>
<P>我也听到了呢,还看到班长在吐舌头做鬼脸,哈哈</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12-2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看着,想报八班,请问八班什么时候开学.)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12-2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7-12-26 19:27:17的发言:</B>
看着看着,想报八班,请问八班什么时候开学.)</DIV>

超级晕,三少到八班,不知什么人才能教你?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7-12-26 19:27:17的发言:</B>
看着看着,想报八班,请问八班什么时候开学.)</DIV>
<P><FONT size=4>俺也超级晕一个</FONT>[em06]</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6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25 16:02:11的发言:</B>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开心你生日那天,我们七班再来个小型聚会,为你举办生日拍拖,,,,</FONT></P></DIV>
<P>多谢微笑mm有心!!!偶随口说滴,居然就记住了!生日party就算了吧,偶很害怕成为焦点滴哈,可以找个其他理由,到时七班再聚会一下,热闹热闹,咋样?!!!
<P>多谢妃子,输光,流苏几位米女还有白云居士帅锅,有热闹时一定来哈!!!</P>[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6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7-12-26 19:27:17的发言:</B>
看着看着,想报八班,请问八班什么时候开学.)</DIV>
<P>三少要是读八班,估计追随三少来读八班滴粉丝要排队来了,爆满,爆满!!!飞扬校长赶紧考虑一下,八班要多设几个教室了~~~</P>[em01][em01][em01]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12-2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点也不晕,我想当个学习委员也好)</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27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7-12-26 23:24:13的发言:</B>

<P>一点也不晕,我想当个学习委员也好)</P></DIV>
<P>那就来八班代课。</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7-12-26 23:24:13的发言:</B>

<P>一点也不晕,我想当个学习委员也好)</P></DIV>
<P>怎么办?有偶像在,我也想再上一次8班,溪花老师,通融一下</P>[em0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2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27 9:42:17的发言:</B>


<P>怎么办?有偶像在,我也想再上一次8班,溪花老师,通融一下</P>[em07]</DIV>
<P>呵呵,我可作不了这主。</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派个马甲比较好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28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7-12-26 23:24:13的发言:</B>

<P>一点也不晕,我想当个学习委员也好)</P></DIV>
<P>
<P>私下商量下,三少能赏脸来中三班吗?俺想拔苗助长上中级班,不想回炉了。中级班的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等任您选。有人不同意,俺就退学,以示抗议。那《又见三少》一文,我使劲地往“崇高了”改,可仍有回头所说的“邪词儿、狎句儿”。索性撕了。年纪大了,面子也越发地重要了,若是同学之间,就无所谓了。</P>
<P>三少能赏脸来中三班吗?贼船是不需要台阶滴。嘿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12-28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晕,有时间去中班看下)</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7-12-28 19:00:43的发言:</B>

<P>晕,有时间去中班看下)</P></DIV>
<P>那太好了,严重盼望和偶像同学~</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三少这样的大腕也被吸引来了,说明咱七班花絮的花曾经比较香过,看来现在不怎么香了。大家多到校长家飞扬居里闹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20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2-30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看完了,我也爱七班!</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29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8-6-29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b>好久没回家了,看了咱们原来的一些帖子,很想念大家,希望大家都还好!</b></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6-29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温七班毕业花絮</P><P>感动依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29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6-2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的很怀念七班~~~~~~~~</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10-1-7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看,美好的回忆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10-1-9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七班同学,你们谁还“健在”呀?出来抱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6

68

回帖

0

精华

328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92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10-1-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老师,老夫是7班的。
抱抱就免了,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不太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次在网站栏目下看见扫地校长,想喊又没敢喊,喊了也听不见是不?
问校长好,问全体老师好,问小老吴班长好,问其他亲爱的同学们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怀念七班~~~~~~~~
蝶衣轻寒 发表于 2008-6-29 21:34

再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老师,老夫是7班的。
抱抱就免了,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不太好看
悱忱 发表于 2010-1-9 20:13


好久不见了,七班的女同学都愿意和僧校长抱抱。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家了,看了咱们原来的一些帖子,很想念大家,希望大家都还好!

老吴 发表于 2008-6-29 19:53


听说老吴后来随地大小便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10-1-21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同学~~你躲哪得瑟着呢~~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10-1-21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七班同学,你们谁还“健在”呀?出来抱抱
扫地僧 发表于 2010-1-9 19:02

亲爱的和尚老师,小葱抱抱~~~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同学~~你躲哪得瑟着呢~~
小葱 发表于 2010-1-21 23:54


小葱葱,我经常在想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10-1-29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10-1-29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修山人 于 2010-1-29 06:37 编辑
亲爱的七班同学,你们谁还“健在”呀?出来抱抱
扫地僧 发表于 2010-1-9 19:02


和尚老师,您好!我是来报到的。
您在哪里办学,我就到那里求学。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10-1-3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葱,我经常在想你呀!
一帘清风 发表于 2010-1-28 17:29


呵呵,清风童鞋,动机不纯嘛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10-1-30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脑老乡好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10-1-3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老师,您好!我是来报到的。
您在哪里办学,我就到那里求学。
修山人 发表于 2010-1-29 06:35


修山人师兄,好久没见啊
什么时候教老夫打枪啊?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10-1-31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清风童鞋,动机不纯嘛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0-1-30 22:25


小葱人家喜欢我动机不纯,宝哥你管那么多干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3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668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2
发表于 2010-4-2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7班,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10-4-24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七班向洛离,握爪~~~~~~~~~~

回来看看,想不到一下子过了这么久了!那些人那些事仿佛就在昨天.瞳很想大家了,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七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主题
32

57

回帖

0

精华

453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26342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发表于 2010-4-3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七班向洛离,握爪~~~~~~~~~~

回来看看,想不到一下子过了这么久了!那些人那些事仿佛就在昨天.瞳很想大家了,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七班!
灵瞳 发表于 2010-4-24 21:59

俺也混过7班-
-也想瞳瞳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 小时
主题
1

51

回帖

0

精华

9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2347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31
发表于 2010-9-16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联都七班而骄傲!向师兄师姐问好,向老师们致敬!
莫负人生今日酒
更登风雨一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10-9-17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班的兄弟姐妹们,想大家了!! 为我们的七班而骄傲!!!!

还在的,点名排队了~~~

7001  老吴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10-9-17 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帖子,感动~~~

能有幸认识大家真好!!!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94 小时
主题
503

-33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2432
在线时间
28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6
发表于 2010-9-17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帖子,感动~~~

能有幸认识大家真好!!!
老吴 发表于 2010-9-17 06:17


老吴老师真是个多情种啊{:5_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19:10 , Processed in 0.24118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