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12|回复: 39

[注意]大家积极举报(在七班开班其间谁中了秀才、举人、进士、版主和获奖请大家举报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9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大家出来举报一下七班开班其间就是谁中了秀才、举人、进士;谁在读期间做了版主,谁参赛获奖了
谁举报有功咱们的香香MM将会送出一份神秘大礼</FONT></P>
<P><FONT size=4>谢谢大家合作!!!!!!!!!!!!!!!!!!!!</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em07][em07][em07][em07][em07]</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5>另外——</FONT></P>
<P><FONT size=4>就算自动投案也有奖哦</FONT>
[em17][em17][em1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18:53:40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う彩| 六合投う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う乐う城:顶级信用う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首先看见灵则中了秀才,特此举报。</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K彩| 六合投K注| 网络赚钱去SO娱K乐K城:顶级信用K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七班时报里可以看到。斑竹嘛......,溪花只知道几个,不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P>61场秀才开榜,七班学员通过的人有:</P><P><FONT color=#ff0000 size=3><B>002  梦蝶          81分
</B></FONT><FONT color=#0033ff size=3><B>004  风吟雪        69分
010  听雨小榭      69分
019  凌云          62分
024  水水灵        64分
026  香山红叶      77分
027  溪花禅意      65分
031  望穿汽水      71分
035  就一句        69分   (旁听生,也曾活跃在七班教室里)
040  宋词          69分
042  文            62分
048  聊斋          67分
049  悠永          69分
052  物生有两      62分
057  载梦登云      68分
058  修山人        78分
059  独醉琉璃界    73分
063  憨宝          73分
064  竹林七弦      62分
</B></FONT><B><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069  桃花小邪      83分
</FONT><FONT color=#0033ff>070  不文人        70分
076  灵则          62分
080  灵瞳          60分
</FONT></FONT></B></P><P><B><FONT size=3><FONT color=#0033ff><FONT color=#000000>第62期秀才考试开榜
</FONT><FONT size=5>心债      80
小葱      64
春暖百惠  60
</FONT>
</FONT></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d4822 size=4>第三十九场乡试过关(中举人)</FONT></P><P><FONT color=#dd4822 size=4>乘物游心
统一灌水
罗衣
溪花禅意
素笺
修山人
凌云
载梦登云
铁判官
宋词
听雨小榭
聊斋
苦丁茶
物生有两</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b>联都会试第22场七班考试过关人员名单(得进士)
</b><P><FONT color=#f70938 size=3><b>修山人</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物生有两</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浅笑拾贝</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乘物游心</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载梦登云</B></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38 size=3><B>素笺</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学习期间成为斑竹的有:</P><P>苔痕小迹
琴耘
花飞落雪
素笺
溪花禅意</P><P>........?</P><P>大家再补充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40场的举人呢,别落了我啊,还有灵灵,还有琴大哥,还有红叶,还有玉忆,还有谁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补上,补上,这个榜没单独发,找了半天:</P><P><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
<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0pt; 0cm><FONT color=#ff0000 size=4>联都第40场乡试过关联友名单</FONT></P><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0pt; 0cm><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P><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0pt; 0cm><FONT color=#ff0000 size=4> 花不香 独醉琉璃界 水水灵 风吟雪 琴耘  香山红叶 梦蝶</FONT></P></TD></TR></TABLE></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3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30 9:13:46的发言:</B>

<P>在学习期间成为斑竹的有:</P>
<P>苔痕小迹
琴耘
花飞落雪
素笺
溪花禅意</P>
<P>........?</P>
<P>大家再补充吧。</P></DIV>

还有老小吴先是斑竹,再晋升为超级斑竹。还有玉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66>金砖大赛前十名如下:</FONT> </P><P>第一名,28号,<B>素笺</B><B>        </B>83  分</P><P>第二名,17号,<B>微尘小驻</B><B>   </B>81.3分</P><P>第三名,11号,<B>晓笛</B><B>        </B>81  分</P><P>第四名,22号,<B>山水人家</B><B>   </B>80.7分</P><P>第五名,20号,<B>无非乱弹</B><B>   </B>80.3分</P><P>第六名,37号,<B>聊斋</B><B>        </B>80  分</P><P>第七名,2号, <B>心上秋</B><B>    </B>79.7分</P><P>第八名,24号,<B>物生有两</B><B>   </B>79  分</P><P>第九名,31号,<B>小叩荆菲</B><B>   </B>78.3分</P><P>第十名,1号,<B>无眉</B><B>         </B>77.3分</P><P><FONT color=#f70909>恭请<FONT color=#0909f7>妃子</FONT>加衔(金砖大赛第?名)(贵宾衔)。</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3809f7>素笺
微尘小驻
</FONT><FONT face=SimSun><FONT color=#3809f7>聊斋
</FONT><FONT color=#000000><FONT color=#000000>心上秋(已是中二班学员)
</FONT></FONT></FONT><FONT face=SimSun color=#3809f7>物生有两
</FONT><FONT face=SimSun><FONT color=#3809f7>步悠然、梦蝶</FONT><FONT color=#000000>(同分)</FONT></FONT></P><P><FONT face=Simsun>除心上秋外,其馀六位同学免试直升中三班。</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7-11-30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30 16:08:59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66>金砖大赛前十名如下:</FONT> </P>
<P>第一名,28号,<B>素笺</B><B>        </B>83  分</P>
<P>第二名,17号,<B>微尘小驻</B><B>   </B>81.3分</P>
<P>第三名,11号,<B>晓笛</B><B>        </B>81  分</P>
<P>第四名,22号,<B>山水人家</B><B>   </B>80.7分</P>
<P>第五名,20号,<B>无非乱弹</B><B>   </B>80.3分</P>
<P>第六名,37号,<B>聊斋</B><B>        </B>80  分</P>
<P>第七名,2号, <B>心上秋</B><B>    </B>79.7分</P>
<P>第八名,24号,<B>物生有两</B><B>   </B>79  分</P>
<P>第九名,31号,<B>小叩荆菲</B><B>   </B>78.3分</P>
<P>第十名,1号,<B>无眉</B><B>         </B>77.3分</P>
<P><FONT color=#f70909>恭请<FONT color=#0909f7>妃子</FONT>加衔(金砖大赛第?名)(贵宾衔)。</FONT></P></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30 16:10:16的发言:</B>

<P><FONT color=#3809f7>素笺
微尘小驻
</FONT><FONT face=SimSun><FONT color=#3809f7>聊斋
</FONT><FONT color=#000000><FONT color=#000000>心上秋(已是中二班学员)
</FONT></FONT></FONT><FONT face=SimSun color=#3809f7>物生有两
</FONT><FONT face=SimSun><FONT color=#3809f7>步悠然、梦蝶</FONT><FONT color=#000000>(同分)</FONT></FONT></P>
<P><FONT face=Simsun>除心上秋外,其馀六位同学免试直升中三班。</FONT></P></DIV>不是说只顺取前五名的吗?怎么排到第八名来了?[em04]免试直升中班的怎么轮到第八名了?[em04]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7-12-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金砖大赛帖子了,原来是僧老师的评选决定!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2-1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俺坦白,俺在学习期间60场中秀才,40场中举人,也当了斑斑。</FONT></P><P><FONT size=4>感谢老师、同学们的教育、培养、帮助、砸砖。谢谢大家。</FONT></P>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12-1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物生有两</I>在2007-11-30 22:52:09的发言:</B>
不是说只顺取前五名的吗?怎么排到第八名来了?[em04]免试直升中班的怎么轮到第八名了?[em04]</DIV>
<P><FONT color=#730404 size=3>比赛帖中写的意思是在参赛的同学中顺取前五名,不是总排名前五个。</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30 16:10:16的发言:</B>

<P><FONT color=#3809f7>素笺
微尘小驻
</FONT><FONT face=SimSun><FONT color=#3809f7>聊斋
</FONT><FONT color=#000000><FONT color=#000000>心上秋(已是中二班学员)
</FONT></FONT></FONT><FONT face=SimSun color=#3809f7>物生有两
</FONT><FONT face=SimSun><FONT color=#3809f7>步悠然、梦蝶</FONT><FONT color=#000000>(同分)</FONT></FONT></P>
<P><FONT face=Simsun>除心上秋外,其馀六位同学免试直升中三班。</FONT></P></DIV>
<P>免试直升中班哦![em02][em02][em02]</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2-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宋词也是斑竹了~还有罗衣,楚虞,越仁........</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2-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记得望穿汽水以前就是斑竹.</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7-12-1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7-12-1 8:18:24的发言:</B>


<P><FONT color=#730404 size=3>比赛帖中写的意思是在参赛的同学中顺取前五名,不是总排名前五个。</FONT></P></DIV>
<P><FONT size=4>僧老师,您好!我猜到是什么原因了。是因为金砖大赛本来是针对七班学生的,但后来响应踊跃参加者众,分数结果总排名前十名里面有六个人或者已经是中班学生,或者已经是版主了,或者不是联都学生正式在册的学生,所以顺取免试升中班的学生就要往下补录了。是这样的吗?呵呵。
僧老师组织金砖大赛辛苦了![em23][em25][em27]</FONT></P>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物生有两</I>在2007-12-1 11:56:09的发言:</B>


<P><FONT size=4>僧老师,您好!我猜到是什么原因了。是因为金砖大赛本来是针对七班学生的,但后来响应踊跃参加者众,分数结果总排名前十名里面有六个人或者已经是中班学生,或者已经是版主了,或者不是联都学生正式在册的学生,所以顺取免试升中班的学生就要往下补录了。是这样的吗?呵呵。
僧老师组织金砖大赛辛苦了![em23][em25][em27]</FONT></P></DIV>
<P>
<P>严重羡慕中~~~~~~~~~~~</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2-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试直上中班,是我最大的心愿:))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7-12-2 11:28:58的发言:</B>
免试直上中班,是我最大的心愿:))</DIV>

就是,多好啊!可惜我太笨,有一题看走眼了,没有冲过来,就等着考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发现冷恬同学也是举人哦</P><P>牛</P>[em17][em17][em17]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灵则</I>在2007-12-3 13:06:43的发言:</B>

<P>我发现冷恬同学也是举人哦</P>
<P>牛</P>[em17][em17][em17]</DIV>
<P>骗来的</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各位!!!大家都辛苦了[em27]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大家积极举报,就算自动投案也有奖</P>[em07][em07][em07]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8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灵则</I>在2007-12-8 18:51:45的发言:</B>

<P>请大家积极举报,就算自动投案也有奖</P>[em07][em07][em07]</DIV>

我检举,灵则下一期就是举人和进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2-8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8 19:26:40的发言:</B>


我检举,灵则下一期就是举人和进士了。</DIV>
<P>我也检举,某些同学虽然披着布衣,但他(她)们的马甲早已是举人和进士了。</P>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2-8 21:16:53的发言:</B>



<P>我也检举,某些同学虽然披着布衣,但他(她)们的马甲早已是举人和进士了。</P></DIV><FONT size=3>山人老哥哥说的可能有这种情况,但他(她)们是老百姓,披布衣披惯了,就让他们披下去吧,只要不是披着布衣的豺狼,公德是允许的。嘿嘿。</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9 10:18: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2-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9 9:43:24的发言:</B>
<FONT size=3>山人老哥哥说的可能有这种情况,但他(她)们是老百姓,披布衣披惯了,就让他们披下去吧,只要不是披着布衣的豺狼,公德是允许的。嘿嘿。</FONT>
</DIV>

[em17][em17][em17]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2-9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引用:<FONT size=3>,就让他们披下去吧,只要不是披着布衣的豺狼,</FONT></P><P><FONT size=3>清风在骂人,我向老师和校长举报.他他...他........竟然说布衣的是豺狼~~~~~~~~~~恩恩恩恩....恩我8四狼.</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2-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8 19:26:40的发言:</B>


我检举,灵则下一期就是举人和进士了。</DIV>

我也检举,清风下下下....一期还是布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9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2-9 16:36:52的发言:</B>


我也检举,清风下下下....一期还是布衣.</DIV>

我检举,清风没事不好好学习,居然去登什么云载什么梦去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2-1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2-9 16:36:52的发言:</B>


我也检举,清风下下下....一期还是布衣.</DIV>

[em01][em01][em01]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9

-9

回帖

0

精华

23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2047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10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检举一下,我到现在还是布衣呢</P><P>谁让个进士或者说状元之类的给我呀</P>
一蓑烟雨一廛花,处处春风处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听过披着羊皮的狼,至于披着布衣的豺狼嘛~~~~~~~~~~~~~~~是想干嘛的?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灵则</I>在2007-12-11 9:48:20的发言:</B>
我只听过披着羊皮的狼,至于披着布衣的豺狼嘛~~~~~~~~~~~~~~~是想干嘛的?</DIV>
<P>披着布衣的豺狼嘛~~~~~~~~~~~~~~~是想干嘛的?
<P>大概是想跟踪灵则mm,您可真得小心点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竹子我怕谁呀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4:12 , Processed in 0.14508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