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84|回复: 37

[灌水]裁判推荐帖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7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发表于 2007-8-30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可以自荐或推荐参加三少和秋水PK场的裁判.[em04]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7-8-30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估计不大好办 评判肯定会得罪人 特别是双方本来都吵到了气头上 你说我幼儿园 我说你没水平 最后才斗起联来 裁判判谁输都难做啊

不如就让双方各自自主邀请一位知己朋友来作评析 只说己方长短 不论对方

也不必定要断个胜负 以免伤了和气 、伤了脸面、伤了心 反正有作品 有评析 朋友们也可以自己边看边评 就算完了 大家意下如何?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㈨彩| 六合投㈨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㈨乐㈨城:顶级信用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0

回帖

0

精华

238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成联版灌水者

UID
103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7
发表于 2007-8-30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两位都是好文笔,为大家带来了精彩,也都是我学习的对象.

如果要分胜负,何不相信那句老话呢:公道自在人心.

无能事而能无事,无事则无事事矣; 不可解即可不解,不解以不解解之。  (刘望三格言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9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贵宾

姑射山人

UID
111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
发表于 2007-8-3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不必分什么胜负,但此次和三少事出有因,我个人比较认同狗狗的说法,如果要我这边退人评,我第一个推狗狗。
与书搔首,杜榭纳兰,一时馥郁连秋水; 把酒经行,哧人弹剑,所向苍茫掩旧途。 -------------------------------------------------------- 萧曼格长天,思奋翮披霞,落落怀开争起凤; 畅舒通大野,快升阶揽日,腾腾步拔喜登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4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6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8-3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裁判是他们自己[em01][em01][em01]

妖言惑众人偏信 鬼话连篇我独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9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贵宾

姑射山人

UID
111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
发表于 2007-8-30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说错了,应该叫三少去找吧,我决定不找裁判,三少找多少人都可以。
与书搔首,杜榭纳兰,一时馥郁连秋水; 把酒经行,哧人弹剑,所向苍茫掩旧途。 -------------------------------------------------------- 萧曼格长天,思奋翮披霞,落落怀开争起凤; 畅舒通大野,快升阶揽日,腾腾步拔喜登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8-30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贴,表明我是愿意看到两位大师的精彩对决后,有人出来认真检讨得失.我想因人设事,或者不了了之.两位大师心头也不会痛快的.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8-30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必找了。你们俩水平都太他妈高了。一般人根本就评不来嘛~[em01]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8-3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拼尽浑身每个毛孔的力气推荐大国手来评,[em01]他的见识就是比一般人高嘛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7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推荐纳兰狗剩,三少再推荐一个,各版斑竹都进来说个话,不对人,只对联.只要大家公平,公正,相信两位高手自然心服口服,一笑泯恩仇.[em04]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2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联合早报

UID
126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8-30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楼的正义种子说得很仗义,不错滴说

反正戏看过了,戏后的东西无所谓啦!

[em05]
九州人不少 八卦事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2

-216

回帖

0

精华

2394

积分

联都举人

是非之主+联都举人

UID
91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2
发表于 2007-8-3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和秋水和我都有点渊源,我倒很想来评这次PK,不知道两位是否同意?

未行偷盗事 却做是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7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幸特别邀请到联都第一任状元叶公好龙先生点评此次PK,叶公好龙先生淡出网络,与两位素不相识,谨站在学术角度做一评判,10日之内大家将会看到此次精彩PK以后更加精彩的点评,两位选手如果对此有异议,请短信通知我,过路神仙也可推荐多个人选参加本次点评,力争百家争鸣,不偏不颇.[em04]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8-3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强烈的关注中.....别见我不说话,便是莫不关心哈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8-3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铁判官在2007-8-30 22:01:41的发言:

三少和秋水和我都有点渊源,我倒很想来评这次PK,不知道两位是否同意?

你这家伙有时候聪明得紧,但关键时候却真是笨死了!

唉,你爱评不会自己开个帖评去?又没人拦你,只要实事求是去评、而不是骂架就行了。干吗问这么二位呢,人家主角之一的三少还不弄了本大砖头书——美其名曰《网络对联大典》什么的——去数落(调笑一句)网络的联家们吗?[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7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荒唐说的是,不管是谁,他们都要认评,不仅是大家学习的机会,也是他们两个学习的机会,所谓三人行么.想来二位高人不会不知道.

[em04]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7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中央一套

UID
125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0
发表于 2007-8-3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乱世啊……

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且持梦笔书奇景,日破云涛万里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8-30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纳兰狗剩在2007-8-30 18:45:22的发言:

这个事估计不大好办 评判肯定会得罪人 特别是双方本来都吵到了气头上 你说我幼儿园 我说你没水平 最后才斗起联来 裁判判谁输都难做啊

不如就让双方各自自主邀请一位知己朋友来作评析 只说己方长短 不论对方

也不必定要断个胜负 以免伤了和气 、伤了脸面、伤了心 反正有作品 有评析 朋友们也可以自己边看边评 就算完了 大家意下如何?

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PK的过程也就是互相学习的过程,敢于挑战和接受挑战,本身就是英雄本色的体现,至于天平那头稍高点低点,也只代表本次竞技水平发挥的如何,今天的状态如何,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所有的观众都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但前提是互相尊重,如果有人用词过猛,那我也就不客气了,帖子被喀嚓了别来喊委屈~~~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8-30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国手吴清源在2007-8-30 19:25:35的发言: 我看不必找了。你们俩水平都太他妈高了。一般人根本就评不来嘛~[em01]

除了第14、15字外,其他的都同意,:))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7-8-31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同意18楼的看法。“至于天平那头稍高点低点,也只代表本次竞技水平发挥的如何,今天的状态如何,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自寒以为,此次PK没有必要去评,一次切磋没有必要一定得分出个胜负来,且PK从头到尾都有观众围观,谁发挥得好谁发挥不好,大家心中自有数,非得评出个结果,或许还不一定能平“民心”。

有句话说得好:公道自在人心。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7-8-31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PK的帖子还是不评为妙。双方和大家心里都有秤,干嘛非要说出来~~~

看了两位的精彩展示,觉得目前我们的任务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7-8-31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点意见就是:PK成联应尽量避免写长联,时间的原因,使得不少地方显得很仓促了草。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7-8-31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夭夭的主持和二位的精彩pk!

起码这是个精彩的过程。用作品说话,比用嘴皮子说话更有力!

同寒天的意见,二位似乎更钟情于长联,长联虽然更易尽抒胸臆,然战线过长,不免易生漏洞。

夭夭邀请到偶像叶公,倒很想听听他的意见。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8-3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欢迎点评

我一直在做网络楹联鉴赏大典,感觉评联只要在对联不对人,自然会有公正)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9:50:23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7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说的好,对联不对人,自有公论.

我突然发现楼上的楼上有几位似乎比当事人还紧张.

三少的话也有不妥,不是谁爱评的问题,谁也不爱评,谁都知道评联又累又不讨好,我前面已经说了,只是就PK内容做点评,貌似没说评出好坏高低吧?怎么就有人赶紧把自己心里的秤揣起来,急不可耐的和稀泥呢?如果我没记错,貌似别的PK都有点评,怎么就这个倒评不得了?

[em06]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8-3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的意思楼上还是理解错了。

评联贵乎在真诚的对联,而与对联的人应是分开的。假使因为自己的取向与批判的眼光有私,那么我也无法将网络众多联手的优秀作品汇集并作点评,这是实在的评联心得。

联不可因人而废; 品应当从我自修。

)换句话说,任何一个人都可以点评别人的作品,只要是在平常心的范围内。)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7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就说欢迎点评,别说谁爱评谁评[em03]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3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好热闹呀,我觉得想评的都可以评,反正我们大家虚心学习!关键是你们两个的态度大家摸不准,本来就是意气纷争,才有这个PK。PK之前你们的针锋相对大家都看的见。说是只点评内容,不用分高下,这个自欺欺人,点评就要说优点缺点,说出来自然有高低之分,两位现在这么剑拔弩张,谁傻的说你的缺点?但是你自己也知道自己有缺点,就算叶公或者更牛更响招牌的大腕来指出你们的优缺点,你们会听吗?原本你们就不是交流学习,完全是比武斗气性质,这会儿你俩谁听的进去缺点。有个高低最起码还满足了一个人,和和泥,两边个打五十板,各抓一把糖,到头来别你俩只惦记人家的扳子,不念着甜。

你俩也是老鸟大腕了,水平大家也看见了。不论你们以往恩怨情仇,到这个分上了,你俩哪怕是迫于舆论压力,也出来表个态,建议互相评一下对方优点,不言缺点。大度些,别这次P完了,大家印象最深的不是传说中你们的水平,而是眼前你们的气度!缺点留给叶公类的高手,或者判官类的性情人去说,不言优点!你们看看,肯定有想脸红的失误,对你们也用益处。

至于结果,谁都不用说,你俩自己对着对方给的优点,别人给的缺点,自己决定吧。还是很感谢二位的,要不是你们PK,众人也没这次学习机会。我们菜鸟学的是你们对联的长处。希望你们也能给传说中所有恩怨盘结的老鸟们,上一节解决矛盾的大课。看不顺了,大家抽刀PK相见,完事了昧着良心说说对方优点,挨挨第三方的板子,自己作个了断!相逢一笑无拘碍,云在西湖月在天!潇洒点……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8-3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话我不大赞同的。

原因我自己一直在做点评,评的别人的作品非常多,倘若有人也指出我的作品的好坏,也是种鼓励与提高。没什么好高论的,只是将心比心去想了。这样的PK与吵架有着本质的不同。)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3292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000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0
发表于 2007-8-3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三少,评判对联不对人。
鬼斧雕神玉 灵通救虎儿   ——剑隐琴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13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6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3
发表于 2007-8-3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三少爷的微笑在2007-8-31 10:25:28的发言:

楼上的话我不大赞同的。

原因我自己一直在做点评,评的别人的作品非常多,倘若有人也指出我的作品的好坏,也是种鼓励与提高。没什么好高论的,只是将心比心去想了。这样的PK与吵架有着本质的不同。)

“倘若有人也指出我的作品的好坏”--若改成“倘若大家帮我指出我的作品的好坏”--岂不是更大方?--其实,仅就联而论,以三少的鉴赏水准对方的优缺点和你自己的优缺点当是看的清清楚楚的吧。可不要“只缘身在此山中”啊:)

至爱玉成灵与肉; 真心善待福和缘。 --- 自题 无至爱何求福祉, 有灵心始悟禅机。 --开心又来赐 就此别过各位师长、联友,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7-9-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缺点留给叶公类的高手,或者判官类的性情人去说”

叶公与人无争 水平声望俱高 确属不二人选

判官 如果只是单纯的“判官”这个角色 大概也可以胜任吧?就怕隐蔽人格发作 可太不适合这种文雅的活动啦

[em01]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9-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人勻不言弃,为虾米别人倒作扭捏?评还是不评,裁判给句痛快的.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07-9-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过,恩恩,

无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7 小时
主题
384

-295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御赐护龙大将军

UID
6533
在线时间
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3
发表于 2007-9-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桃之夭夭在2007-8-30 19:33:52的发言: 我来推荐纳兰狗剩,三少再推荐一个,各版斑竹都进来说个话,不对人,只对联.只要大家公平,公正,相信两位高手自然心服口服,一笑泯恩仇.[em04]

"不对人,只对联",讲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9-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介辰光都不放弃,为啥道理银假扭扭捏捏.评活是伐平,才判拨我一句痛快的闲话

哦,有生活侬在看看开,看你介没事体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9-1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就一句在2007-9-1 12:45:28的发言:

路过,看过,恩恩,

无聊!

[em01][em01]

直想拨侬一记生活!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462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631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1
发表于 2007-9-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的一场PK,欣赏的过程为两位喝彩鼓掌。只是不明白事后何来那么多刀光剑影,做文学觉得还是少一些世俗纷扰,专心忘我的境界为最好。写自己文章,修自身正气。

期待两位更多佳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16:39:44编辑过]
那梅影疏 人道未经三月雨 斯杏花艳 我说又点一年春 ____敖包之夜书房 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15:48 , Processed in 0.17610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