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16|回复: 44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7-6-23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六班毕业证终于做好了 虽然做的不好 但我是用心去做了 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 请老师和联友们指正   在此我非常感谢 孤竹金剑大哥 碗儿和海儿的大力支持 ! !</P>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主题
1635

-1114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9711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发表于 2007-6-2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2][em02]</P><P>漂亮~~可惜我没毕业</P>[em04]
且弄些活泼泼绿色,染了眉头,染了心头,莫负年华余发雪 ;
恰闻此清朗朗鸾声,吟成诗句,吟成联句,一扶肝胆上云阶。                           ——北纬42度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6-23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做的挺精致,静静辛苦了!!献花敬茶~</P><P> [em22][em22][em22][em22][em22][em22]</P><P> [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7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6-23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静静辛苦了,抱抱!毕业证做得真漂亮,给你献花花</P>[em21][em21][em22][em23][em22][em23][em22][em23][em22][em23][em22][em23][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6-2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喜欢~~~静静辛苦了~[em27]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6

-15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03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8
发表于 2007-6-2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color=#2b2bd5 size=4><B>静静的听你说------六班毕业证样品,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B></FONT><FONT face=黑体 color=#2b2bd5 size=4><B>请你静静地听我说,静静做的毕业证,做得好!辛苦了!

</B></FONT>

PqFpy1oH.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10:16: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2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静静辛苦了~ 快来赏花品茶~</P><P><a href="http://www.imagewa.com/Photo/166/11497.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imagewa.com/PhotoPreview/166/166_11497.jpg"></A></P>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23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先给我发一张[em07]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3:01:05编辑过]

BfrK143K.jpg
53AnaJGv.jpg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23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23:02:00编辑过]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发表于 2007-6-2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我喜欢哦,静静帮我做哈,我去你那里去取哈,嘿嘿:))</FONT>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静静谢谢大家啦  看哪有不足之处  请大家指出来我好改正 静静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这半年时间对我的帮助 虽说毕业 但不说再见  希望大家还似从前 在网上天天见面</FONT>  [em01][em01][em01][em01]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帮看看 哪个样式对

<P>大家帮看看 那个红条条 到底哪个对  是这个对 还是刚开始发的那个对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P>
<P>
</P>[em04][em04][em04][em04]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彩霞  来偶家哈 偶亲自下厨给你做最近新学滴菜</FONT></P>[em07][em07][em07][em07]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发表于 2007-6-24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好哈,我休假就来哈,我有同学也在你那边滴:))</FONT>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88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8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07-6-2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7][em33]</P><P>不留下点口水怎么对得起静静的作品。。</P>
死性不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7-6-2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静静你太有才了,稀饭.</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2>嘻嘻 不改滴口水很有特色 是三个小脑瓜瓜   偶给上茶哈[em27]</FONT>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2>唉 道人你也太小抠了吧 就给偶个稀饭 连个礼物也没送 小心偶今后不叫你鸳鸯 只叫你道人[em03][em03]</FONT>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6-2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毕业证上只写道人不写鸳鸯道人![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24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31741994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317419949.jpg"></A></P>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410251158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4102511580.jpg"></A></P>
<P><FONT face=宋体 size=4>放一起比比看</FONT></P>[em01] 海儿喜欢上边的一个,大家都来提提建议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4 16:04:12编辑过]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证最终样式 请大家看看

毕业证最终样式 请大家看看行不行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6-24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6-2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错!静静mm辛苦啦![em17][em23]</P><P>嗯~能不能把水印和红印做成一样大。红印似乎小了点。——供参考哈:))</P><P>一旦定下来,请静静mm单发一个“[公告]初级六班毕业证领取处”的帖子。斑竹也好给帖子固顶。:)</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03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7
发表于 2007-6-25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P>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P>
<P><FONT size=4>  </FONT></P>
<P><FONT size=4>抱抱静静,小妹妹好可爱</FONT>[em23][em23]</P>
秋风故事 茉莉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6-2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d5 size=3>静静真是多才多艺啊,做得很好。</FONT></P><P><FONT color=#d52bd5 size=3>校长:寒天之印,那里太红了,有些不清楚。如果改成红字白底可能会好些。</FONT></P>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8

-16

回帖

0

精华

572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高钙低脂奶+马德利面包

UID
10841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5
发表于 2007-6-25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儿</I>在2007-6-24 16:00:21的发言:</B>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31741994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317419949.jpg"></A></P>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410251158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6/2007624102511580.jpg"></A></P>
<P><FONT face=宋体 size=4>放一起比比看</FONT></P>[em01] 海儿喜欢上边的一个,大家都来提提建议哈
</DIV>
<P>俺怎么看着都一样挖?晕忽忽,莫非老花眼了。</P>
6班最后一名,就是偶!多鼓励下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印最好用篆体,要用白字,才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6-25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一张就好了。期待中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98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3
发表于 2007-6-2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叩荆菲</I>在2007-6-25 23:36:39的发言:</B>


<P>俺怎么看着都一样挖?晕忽忽,莫非老花眼了。</P></DIV>

<FONT size=4>仔细观察四个角上的红绸带</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16

20

回帖

0

精华

1422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7870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4
发表于 2007-6-2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P>静静真是有才啊,做得真漂亮!</P><P>偶却没毕业,超级遗憾中....</P>[em04][em04]
入枕轻风, 恍惚借苍茫唤我;   
侵窗月色, 悄然移寂寞触心。---------云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  作者:大蒙
--  发布时间:2007-6-25 23:37:06

--  辛苦了。印最好用篆体,要用白字,才明显!</P>
<P>--  作者:草香香
--  发布时间:2007-6-24 22:32:33
</P>
<P>嗯~能不能把水印和红印做成一样大。红印似乎小了点。——供参考哈:))</P>
<P>一旦定下来,请静静mm单发一个“[公告]初级六班毕业证领取处”的帖子。斑竹也好给帖子固顶。:)</P>
<P>谢谢二位老师的指点 静静重新换个 看看这回行不行</P>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6-2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7][em17][em17]</P><P>另:是初6班。下面的应该是 NO:初6001</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草香香老师的指点 [em27]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作者:草香香
--  发布时间:2007-6-26 21:06:11 -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 border=0></P>
<P>另:是初6班。下面的应该是 NO:初6001</P>
<P>谢谢草香香老师的指点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 border=0> </P>

GFEUNDis.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6 21:46:15编辑过]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6-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班”那两个汉字就不要了吧。:))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回怎么样</P>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六班毕业证样品 请老师同学们指正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香香老师 N0 后面那个2007 应该放上吧 代表的是2007年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6-2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OK!很好啦!就这样吧,发个“[公告]初级六班毕业证领取处”的帖子,我给你固顶:))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谢谢草香香老师 我这就发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草香香老师 这毕业证是不是应该由老师们来发啊</FONT>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237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2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8
发表于 2007-6-2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漂亮 不过图片小了些 真正颁发的时候 应该把他的像素弄高些</P><P>辛苦了 敬茶!</P>
冷雨敲窗不可听 挑灯闲看牡丹亭 人间亦有痴于我 岂独伤心是小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7-6-27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辛苦了了,就是放大容易失真。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6-2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静的听你说</I>在2007-6-26 22:05:34的发言:</B><FONT size=3>草香香老师 这毕业证是不是应该由老师们来发啊</FONT> </DIV>
<P>

哦,是我疏忽啦,此[公告]应该是寒天校长来发,你可在后面跟贴。:))</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1:08:45编辑过]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逸灵公子   云渡野桥 二位同学 真对不起  在网上只能传不超过100的图片 否则不让发 我试过了 只能这样了 真的是很报歉</FONT></b>[em04][em04][em04][em04]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9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8
发表于 2007-6-29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证做得真漂亮,静静同学辛苦了[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4:13 , Processed in 0.14876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