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潇湘妃子

和林小然先生相聚在大理古城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所有的帖子,终于忍不住要发言了。就一句话:祝天下玩联人都成好友!另吐露点私密消息,我在温州与之臣(青年诗联里手陈炳通先生)忘年交了两次。可惜没有片片献给大家。
金序前 发表于 2011-9-23 09:58


下次记得随身带好相机,再不发花絮和片片的话,回来打P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揭晓榜上的人物终于落在照片里了。一睹林先生风采。
小钓鱼 发表于 2011-9-23 11:58


小钓鱼最近忙什么去了,很少见你上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大理。
人境庐 发表于 2011-9-23 12:01


和家人一起来游玩一次吧,大理,值得一来,不会后悔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小然先生,妃总更漂亮了!
向往大理好风光!
韵海钩沉 发表于 2011-9-23 11:34


谢谢夸奖,随时欢迎来大理观光,:)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 小时
主题
13

-12

回帖

0

精华

105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8902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11-9-2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是大理旅游的形象大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8 小时
主题
73

12

回帖

0

精华

6118

积分

荣誉版主

面朝大海

UID
27400
在线时间
10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11
发表于 2011-9-23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记得随身带好相机,再不发花絮和片片的话,回来打PP,:))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1-9-23 12:06

认打。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5_100:} 一对才子佳人。。。。。。。。。。。。。。。。。
云兮 发表于 2011-9-23 00:27


谢谢云MM夸奖!小然是才子不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是大理旅游的形象大使!  
粉笔头 发表于 2011-9-23 12:13


这个我老人家可不敢当,驿站大使可以,大家来大理玩的时候,千万记得要和我联系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22 小时
主题
50

1956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24791
在线时间
29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30
发表于 2011-9-2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心,缘分总有一天会到的,我在大理等候MM的到来,:)

平遥古城是非常不错,不过,更不错是有寒师在,:)
潇湘妃子


谢谢妃总,我一定会找时机去的!

原来寒师在平遥古城啊,有机会去的话是一定要去拜师的!
五千里秦树蜀山,我原过客;
一万顷荷花秋水,中有诗人。—— 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 小时
主题
0

19

回帖

0

精华

174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573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7
发表于 2011-9-23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妃总,我一定会找时机去的!

原来寒师在平遥古城啊,有机会去的话是一定要去拜师的!
秋水一人 发表于 2011-9-23 13:51


据说寒师家住平遥古城温家堡,华夏十大古堡之一{:5_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1 小时
主题
10

-4

回帖

0

精华

8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440
在线时间
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4
发表于 2011-9-23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起大理,,就让人想起六脉神剑,,不知道妃总有没有给林老师施展此剑法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3 小时
主题
2

13

回帖

0

精华

44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33897
在线时间
1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10
发表于 2011-9-23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理是个休闲、养老的好地方,每天和蓝天白云、鸟语花香作伴,天气不冷不热,夏天不用空调,一早一晚还可以穿长袖;冬天不用暖气,中午还可以穿半袖;喝喝茶,打打牌,溜溜鸟,逗逗美眉,物价不高,压力不大,悠 ...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1-9-22 20:15

哇心郁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11-9-23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啊,换个动作吧:))
未命名.jpg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69 小时
主题
21

43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658
在线时间
16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3
发表于 2011-9-23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兔年,故妃子来了个双“偶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11-9-2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大理和两位大偶像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34 小时
主题
2

253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551
在线时间
8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9
发表于 2011-9-23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来吧,大理是个来了就让人不想离开的地方,这里有N多的老外,就是因对大理一见钟情然后就定居下来了,洋人街上的很多酒吧、茶吧都是老外开的,你没事还可以去和他们聊天喝茶,顺便练习下口语,很滋润的~

...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1-9-23 12:01
我们广西阳朔也有一条西街,洋人到此后乐不思蜀,许多人干脆在此定居、结婚、生子。戏题阳朔西街:此地有带水簪山古居深巷;斯人尽五洲四海三教九流。(三教九流原来并不是贬义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13

-4

回帖

0

精华

416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3194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19
发表于 2011-9-2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佳人才子,我更喜欢佳人{:5_100:}
岭南一棵树 发表于 2011-9-22 18:45

岭南兄很喜欢美女是真的,女同事们一般都把他当作好人,其实只是看表面。。。{:5_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50 小时
主题
35

468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1579
在线时间
3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4
发表于 2011-9-23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人,都喜欢美女{:5_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8 小时
主题
854

-39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6628
在线时间
7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6
发表于 2011-9-2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岭南兄很喜欢美女是真的,女同事们一般都把他当作好人,其实只是看表面。。。{:5_103:}
魏武挥鞭 发表于 2011-9-23 18:43

龙吟华夏五千载
虎啸联坛十万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8 小时
主题
854

-39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6628
在线时间
7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6
发表于 2011-9-23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人,都喜欢美女{:5_110:}
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11-9-23 19:06

这样说没有问题{:5_130:}
龙吟华夏五千载
虎啸联坛十万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93 小时
主题
166

28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三册差生

UID
27803
在线时间
17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7
发表于 2011-9-23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筝,什么时候也来大理的上空飘一飘,:))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1-9-22 20:33


有机会当然不会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啊,换个动作吧:))
空空道人 发表于 2011-9-23 16:45


你给设计一个先,我已经OUT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22 小时
主题
50

1956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24791
在线时间
29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30
发表于 2011-9-2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寒师家住平遥古城温家堡,华夏十大古堡之一{:5_110:}
坏蛋 发表于 2011-9-23 14:11

俺去的时候把坏蛋也抓去,把什么月呀泉的都写成对联!;P
五千里秦树蜀山,我原过客;
一万顷荷花秋水,中有诗人。—— 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主题
13

194

回帖

0

精华

6812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35713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6
发表于 2011-9-23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才子佳人精彩片段,献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05 小时
主题
322

220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674
在线时间
48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11-9-23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从金庸的小说里认识大理喜欢大理
现在从陈老师的微笑里  吸引着  梦想着  将来一定要亲临--大--理
联林探秘掘珍宝;
学海飞舟激碧波。-------大蒙校长惠赠

http://blog.sina.com.cn/yingxongwuh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59 小时
主题
4

104

回帖

0

精华

707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8003
在线时间
10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7
发表于 2011-9-23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如上帖子,我郑重得出一个结论:妃妃的大理,美得岂止是风景啊,更让人心动的是风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59 小时
主题
4

104

回帖

0

精华

707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8003
在线时间
10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7
发表于 2011-9-2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难怪联都的大小帅哥,一个个日夜兼程、前赴后继地往大理赶呢!妃妃呀,你得赶紧在大理征块地,把联都机场、联都酒店、联都别墅群......一股脑地都建好才行!以后咱们联都人去大理,就都像回家一样,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52 小时
主题
256

5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21185
在线时间
35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8
发表于 2011-9-24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了!
但很高兴能一睹林老师风采与妃子的芳容!{:5_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34 小时
主题
2

253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551
在线时间
8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9
发表于 2011-9-24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P难怪联都的大小帅哥,一个个日夜兼程、前赴后继地往大理赶呢!妃妃呀,你得赶紧在大理征块地,把联都机场、联都酒店、联都别墅群......一股脑地都建好才行!以后咱们联都人去大理,就都像回家一样,多好!
一砚乡愁 发表于 2011-9-23 23:00
这么说来,我们将要在大理建立“联都帝国”了?妃总是第一任女皇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的七荤八素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1 小时
主题
31

4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245
在线时间
13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9
发表于 2011-9-2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子佳人看风景,我在看看风景的佳人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4 小时
主题
15

22

回帖

0

精华

146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7183
在线时间
5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6
发表于 2011-9-24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杀到大理去吗?羡慕嫉妒恨{:5_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46 小时
主题
7

35

回帖

0

精华

928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95
在线时间
3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4
发表于 2011-9-24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仰林老师大名,问好林老师、妃子站长!
很久不发贴了。。。。
很向往彩云之南哈。。。。。。
伟绩何须有
小联不厌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65 小时
主题
2900

2246

回帖

0

精华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1199
在线时间
108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
发表于 2011-9-25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9年前游过大理丽江昆明,期待重游。
试对苍梧
岑山溪水今奚在
梧木苍仓吾艹书
https://user.qzone.qq.com/295858544/main
书傲百城,三余冬夜雨;仁扬六合,四辟夏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11-9-2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子佳人看风景,我在看看风景的佳人才子~~~~
乘风扬帆 发表于 2011-9-24 18:35


有卞之琳的味道——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11-9-2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塞上飞鸿 于 2011-9-25 11:53 编辑
有卞之琳的味道——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画船听雨眠 发表于 2011-9-25 09:45


实话哥驾到:)
下一期大理旅游专题:
彪哥与妃子乘画船在洱海听涛观雨,那夜无眠{:5_141:}{:5_103:}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11 小时
主题
0

101

回帖

0

精华

863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523
在线时间
30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6
发表于 2011-9-2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国石都 于 2011-9-27 13:04 编辑

这是我在云南旅游中拍摄到的相片,现拿出来给大家欣赏欣赏~~
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DSC00215.JPG
DSC01863.JPG
DSC01913(1).JPG
DSC002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11 小时
主题
0

101

回帖

0

精华

863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523
在线时间
30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6
发表于 2011-9-26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能和妃子在大理古城里见上一面,感到很荣幸,能与“才女站长”同游古城,是这次云南游的最大收获。由于时间仓促,在楹联方面还有很多东西没来得及向才女讨教,这也是我这次旅游的最大遗憾。在旅游途中,不断有师友向我发来短信,说妃子站长把我们见面的相片发到网上了。妃子天生丽质,高雅端庄,举手投足间透出才女+美人的神韵,我站在边上,当一回绿叶也是莫大的荣幸啊!今天刚回来,看到了这些照片,才知道照片引来了一些师友的围观,我顿时明白,大家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凝聚到了才女身上,这很正常嘛,谁不喜欢美人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11 小时
主题
0

101

回帖

0

精华

863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523
在线时间
30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6
发表于 2011-9-2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也谢谢妃子的赠书以及她的精彩向导。更随时欢迎各位师友有空到南国石都----广西岑溪市作客,其实,能和师友们见上一面,也是我的荣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然同学客气了,其实大家最想看的是才子,:)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张照片,拍的真是销魂,:)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寒师家住平遥古城温家堡,华夏十大古堡之一{:5_110:}
坏蛋 发表于 2011-9-23 14:11


传说中的古堡里面,一般都少不了美女,:)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起大理,,就让人想起六脉神剑,,不知道妃总有没有给林老师施展此剑法呀!!哈哈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1-9-23 15:40


你教教我吧,等你来的时候施展给你瞧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是大理人很喜欢吃得一个凉菜,清凉,清爽,:)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广西阳朔也有一条西街,洋人到此后乐不思蜀,许多人干脆在此定居、结婚、生子。戏题阳朔西街:此地有带水簪山古居深巷;斯人尽五洲四海三教九流。(三教九流原来并不是贬义词!)
古风犹存 发表于 2011-9-23 18:13


和大理有异曲同工之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人,都喜欢美女{:5_110:}
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11-9-23 19:06


不喜欢美女的男人,多不正常,是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才子佳人精彩片段,献花
二家姐 发表于 2011-9-23 21:43


欢迎二家姐有时间来大理观光,:)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从金庸的小说里认识大理喜欢大理
现在从陈老师的微笑里  吸引着  梦想着  将来一定要亲临--大--理
联林探秘 发表于 2011-9-23 22:13


随时恭候才子的到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难怪联都的大小帅哥,一个个日夜兼程、前赴后继地往大理赶呢!妃妃呀,你得赶紧在大理征块地,把联都机场、联都酒店、联都别墅群......一股脑地都建好才行!以后咱们联都人去大理,就都像回家一样,多好!
一砚乡愁 发表于 2011-9-23 23:00


虽然没有这么酷的东东,但现在来了大理,也可以像回了家一样,不信就亲自来试试看,:)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迟了!
但很高兴能一睹林老师风采与妃子的芳容!{:5_105:}
玉笛流香 发表于 2011-9-24 09:11


小笛子,好好读书,争取考个重点大学,不然联都的叔叔阿姨们可饶不了你,:)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我们将要在大理建立“联都帝国”了?妃总是第一任女皇帝。
古风犹存 发表于 2011-9-24 12:13


一砚开玩笑的,这是下辈子也不可能的事,欢迎来大理观光,:)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子佳人看风景,我在看看风景的佳人才子~~~~
乘风扬帆 发表于 2011-9-24 18:35


你总是能超然物外,:)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杀到大理去吗?羡慕嫉妒恨{:5_113:}
缺钙 发表于 2011-9-24 19:10


欢迎美女杀来,我这里帅哥伺候,:)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久仰林老师大名,问好林老师、妃子站长!
很久不发贴了。。。。
很向往彩云之南哈。。。。。。
直挂云帆 发表于 2011-9-24 20:08


很久不发贴了。。。。
——这个该批打PP,:)

很向往彩云之南哈。。。。。。
——欢迎光临大理,我随时恭候,:)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9年前游过大理丽江昆明,期待重游。
试对苍梧
岑山溪水今奚在
梧木苍仓吾艹书
余仁杨 发表于 2011-9-25 01:20


对的挺好,欢迎才子有时间光临大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卞之琳的味道——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画船听雨眠 发表于 2011-9-25 09:45


欢迎韦老师有时间来大理观光,:)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哥驾到:)
下一期大理旅游专题:
彪哥与妃子乘画船在洱海听涛观雨,那夜无眠{:5_141:}{:5_103:}
塞上飞鸿 发表于 2011-9-25 11:51


热切期待彪哥和飞鸿美才女光临大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65 小时
主题
297

172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酒令轩》

UID
26803
在线时间
8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3
发表于 2011-9-28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这么酷的东东,但现在来了大理,也可以像回了家一样,不信就亲自来试试看,:)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1/9/28 00:56


44944~
三缄其口,不惑于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57 小时
主题
80

43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江南骚客

UID
26258
在线时间
21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3
发表于 2011-9-2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这么多照片,顿时有这么一个想法,我也应该去大理看看了!PS:我发现照片中的林先生有个招牌动作!举起一只手,绝不放下,表示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34 小时
主题
2

253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551
在线时间
8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9
发表于 2011-10-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9年前游过大理丽江昆明,期待重游。
试对苍梧
岑山溪水今奚在
梧木苍仓吾艹书
余仁杨 发表于 2011-9-25 01:20


这个对法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很工整,以前有人将苍梧拆成“苍草梧木满吾仓”的,意思好,对仗、平仄不谐。余老师这个下联就意境欠了些儿。已经不错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21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2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16
发表于 2011-10-10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5_178:}林大师腰上别的啥东东?{:5_179:}
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要拿我沾大酱 我 操 他 老 祖 宗!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吐过血,火车道上压过腿,还和傻子亲 过 嘴。 操 ! 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是三八大盖,应该是手机套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3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6003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9-29
发表于 2011-10-1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楹联百代苍山雪
翰墨一江大理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主题
9

83

回帖

0

精华

455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31520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8
发表于 2011-10-1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不过还好,终究没有错过,本人孤陋寡闻,居然没有听说过林老师的大名,惭愧惭愧!
今日一见,三生有幸!
妃总真是不简单啊!大理看来是一定要去的啦!向往中。。。。。。
酒榭吟诗,鸟入书台争化凤
花丛觅句,蝶经翰海盼成虫——洪都老师惠赠

拈发如丛草,坐台搔首;
习文似蠹虫,炼句钻书。——洪都小子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5:05 , Processed in 0.1618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