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415|回复: 98

我贴照片,42度和离情重撰文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3><b>金秋10月,在美丽之滨城大连,有幸与北纬42度再次会晤。与今年5月会晤不同的是,多了一位帅哥(帅不帅,看照片便知)。</b></FONT></P>
<P><FONT size=3><b>按约定,我负责贴照片,42和那位帅哥(离情重——国粹技巧对联版首席斑竹,联都贵宾)负责撰文。</b></FONT></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size=3><b>【双雄会】</b></FONT></P>
<P><b><FONT size=3>看见这两位帅哥没?一个更比一个帅!</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23:01:08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size=3><b>【三人行】</b></FONT></P>
<P><b><FONT size=3>因为我长得肤色最黑、相貌最丑、个子最小、年龄最大,所以我“屈居中间”,给边上这两位当陪衬,以显得他们更白皙、更英俊、更高大、更年轻。</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23:08:05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0-21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挖色~~~~~~~</FONT></P><P><FONT size=3>严重顶起来!</FONT></P><P><FONT size=3>北老自有了小88后,仿佛年轻了许多捏!!~?</FONT></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16

-7

回帖

0

精华

357

积分

联都贵宾

山寨版

UID
1818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发表于 2008-10-21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b>嘿嘿,三条帅哥~~</b></FONT></P><FONT size=3><b><P><b><FONT size=3>丧心病狂的欢迎</FONT></b>闲人老大高调复出!!</b></FONT></P><P><b><FONT size=3></FONT></b> </P>
一蓑一管一溪雨,那壑那丘那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0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2
发表于 2008-10-22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42有派头。闲人像元帅级人物。</FONT></P><P><FONT size=3>想起来一首诗。</FONT><FONT size=3>“尔曹身与名俱在,不费江河万古流。”</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0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2
发表于 2008-10-22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有点不恰当。</FONT></P><P><FONT size=3>又想起来一首词,“三俊才名,三儒文学,更有三君清节。文既三冬用,名即三元高揭。”</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0-2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挂起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2 小时
主题
284

-20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大雅不知

UID
2292
在线时间
4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3
发表于 2008-10-22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难道人帅和联好成正比?</P>
前生或是只鹿,只因错投了驴胎,因此常徘徊于梅花树下,任梅花落于肩上,略以此找回过去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0-2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贴照片,42度和离情重撰文

帅的一塌糊涂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2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78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3
发表于 2008-10-22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驴肩落梅.</I>在2008-10-22 20:00:13的发言:</B>

<P>难道人帅和联好成正比?</P></DIV>
<P>似有道理..问下,左是谁右是谁?</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主题
61

-38

回帖

0

精华

202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807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8-10-22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2 20:07:20的发言:</B>
帅的一塌糊涂了~</DIV>

<FONT size=4>妃总动心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2

回帖

0

精华

89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夜的精灵

UID
76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8
发表于 2008-10-2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怜的离情帅弟,都让闲人帅哥给压缩成三角眼了啊<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P>
人静夜深才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8-10-22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离情兄,</P><P>我来看你来了。不怕了吧?</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8-10-22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帅哥~~~~[em05]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187

-18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延平居士

UID
1730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08-10-2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文呢,期待精彩!!</FONT></P>
联无俗虑尘氛少卿有高风我梦痴------------乱披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联都才女虎贝斑也在大连,本想邀来一起小聚,苦于不知联系方式而作罢。否则,决不会是单纯的所谓“双雄会”、“三人行”,很可能凑成“四人帮”。遗憾呵,遗憾!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10-22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左边42度,中间闲人,右边离情??</FONT>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8-10-2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是看到离情照片最清楚的一次了,问候离情!</P><P>拜会三位老师!</P>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0-2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10-22 21:30:14的发言:</B>
听说联都才女虎贝斑也在大连,本想邀来一起小聚,苦于不知联系方式而作罢。否则,决不会是单纯的所谓“双雄会”、“三人行”,很可能凑成“四人帮”。遗憾呵,遗憾!</DIV>
<P>走之前提前联系一下就好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0-2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看一下~~</P><P>前辈携二位生猛"出境"!</P>[em02][em02]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97

-86

回帖

0

精华

1468

积分

联都贵宾

妙帅

UID
14372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10-22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10-22 21:30:14的发言:</B>
听说联都才女虎贝斑也在大连,本想邀来一起小聚,苦于不知联系方式而作罢。否则,决不会是单纯的所谓“双雄会”、“三人行”,很可能凑成“四人帮”。遗憾呵,遗憾!</DIV>

<FONT size=4>幸好不知道,否则变成 羔羊和狼群的传说,那那太那什么什么了</FONT>
保持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8-10-22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见如故。问好三位。第一次见到离情重。果然够重。三位一个比一个帅。闲人也够威猛。除了黑点,没别的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8-10-2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北纬一米八,那个帅哥多高呢[em03][em03]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6 小时
主题
550

-499

回帖

0

精华

310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2008年殿试探花

UID
15528
在线时间
3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8
发表于 2008-10-22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来瞻仰各位大师们滴风采
非德不亲,非信不交,非真不取,非善不为,非美不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10-2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瞻仰风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两个帅哥站在一起,像研发软件的工程技术人员。</P><P>他们和闲人坐在一起,就像搞传销、卖保险的了……</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8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6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30
发表于 2008-10-23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躲在哈公身后边瞻仰帅哥风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驴肩落梅.</I>在2008-10-22 20:00:13的发言:</B>

<P>难道人帅和联好成正比?</P></DIV>

驴帅此言不够精准, 应当是人好和联帅成正比.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3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P>某驴是想让别人来夸他</P><P>诸位切莫上当</P>[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3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8-10-23 14:27:46的发言:</B>

<P>某驴是想让别人来夸他</P>
<P>诸位切莫上当</P>[em05]</DIV>

附议。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妃子老板说了,下次去哪都一定带你。在山西,老板有点架不住了,偷懒了很多酒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10-2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瞻仰风采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8-10-2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果真帅呆了。问好北纬和闲人大哥。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3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8-10-23 14:51:37的发言:</B>
哈公,妃子老板说了,下次去哪都一定带你。在山西,老板有点架不住了,偷懒了很多酒水。</DIV>

只要大师陪着妃子老板,我是一百个放心。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0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2
发表于 2008-10-23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10-21 22:56:35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size=3><B>【双雄会】</B></FONT></P>
<P><B><FONT size=3>看见这两位帅哥没?一个更比一个帅!</FONT></B></P>
</DIV>
<P>帅到掉渣。
<P>左黄龙,右白虎。</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8-10-2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P>联都社记都报道:</P>
<P>2008年10某日,在北方一美丽的海滨城市,两位身高一米八,手无缚鸡宽之力的文弱书生,被一黑社会老大不费吹灰之力给劫持了。。。。警方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正在解救两名帅哥。警花潇湘妃子女士与黑老大水土闲人的谈判,正在进行中。。。。[em01]</P>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924135517234.bmp" border=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9:55:52编辑过]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8-10-23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帅字不得了)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10-23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是没弄懂,谁是谁?</P>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8-10-23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离情重也是一位帅哥,这么一个沉重的名字。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0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昆仑女侠

UID
88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2
发表于 2008-10-2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人行变成了单出头?42度和离情重为何迟迟未到?
偶有文章如小我,独无兴趣见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96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3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9
发表于 2008-10-24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路过,问候下离情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size=3><B>离情重的另一种风采</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4 9:20:31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离情重老师有什么想不开,把自己熬成了熊猫眼?</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8-10-2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b>我和两人不得不说的故事</b></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当我还浸淫在芬芳的屎尿味中难以自拔时,一天一个电话盖过了8.8同志的咿咿呀呀声。</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接电话时一时没想起来,口音熟悉,仿佛乡音,当脑子还在飞速旋转是否欠老家那边人钱的时候,闲人老哥提醒:我是闲人,我这才放下心来……</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一聊,知道闲人老哥又亲自到大连度假了。来回往复,老哥为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言语中老哥说起离情重,大连的一个联友,爱玩机巧联,第一次我和老哥双边会晤时就说起过他,后来通过电话,相约在适当的时候多边会晤。</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离情这两天到市内学习(离情住在大连下属的金州区,离主城区大约1小时车程),可以逃课参加会晤,老哥说。我觉得这种态度是很好的,我知道那种学习通常是没多大含金量的,远不如这样的多边会晤更有意义。</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我们约在第二天下午会面,当然,我得逃班了。</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第二天下午找了个借口,打车直奔这个城市的西南角——大连软件园区,上次的双边会晤就是在那里,书香氛围很浓郁,即使是在饭馆里高谈阔论也显得很文化。</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的士停在东软信息学院正门,我下车,一时没看见人,转过头,看到三个人坐在一旁的花坛边。闲人老哥着黑色半袖衫,墨镜一戴,颇有些江湖气,另一个身材高大的自然是离情重了,还有个胖胖的小伙儿,是离情重的同事。</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老哥依然熟稔地打招呼,介绍。我们不由的慨叹,这个世界真是很小,天遥地远可以象邻里般碰面,这个世界又很大,同居一个城市,没有机缘恐怕一辈子都要擦肩而过了。</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老哥持着辽西特有的口音,语速很快,显得精力十足,离情则一张嘴就是典型的大连“海蛎子”味,这真是一个奇妙的画面。</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因为没到饭口儿,离情建议找个茶馆或咖啡厅坐下聊天,老哥则善于切入正题,建议直接找个馆子开喝开搓,我们随即就想起上次双边会晤的春饼店了。</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到了春饼店,我们找到了上次坐的桌子落座。老哥抬眼寻找,嘴里嘟囔,不是上次那几个服务员了,是啊,上次我们吃得太晚,服务员撵我们走而未遂,估计由于逐客不利被辞退了。</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菜上齐,我们决定整白的,我和老哥多倒了些,离情推脱不胜酒力,少倒了一些,离情的同事从体型看,估计善于整啤的,便给他要了几瓶啤酒。</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开喝开聊。老哥依然用很快的语速谈起楹联和这些爱联人的事情,我和离情则不不时插嘴,当然,这里面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这就和生活是一样的,有缤纷绚烂,也有一地鸡毛。席间,老哥透露了自己在论坛上很多不为人知的马甲,有些马甲令人大跌眼镜,大家可以蛛丝马迹去猜测。</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离情谈起组建大连楹联网站的事,并为此付诸了很多心力,值得佩服。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一个叫做“联海连声”的网站诞生,大家别忘了去捧场。</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酒喝干了,大家不想散去,却没办法,离情要返回金州,再晚恐怕没车,就要捐款给出租车公司了,我则需要回家给8.8同志洗澡。</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灯火已经阑珊,我们微带醉意行走在初秋的空气里,然后微笑握别,各自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当然,老哥将来可能定居大连,那时和离情我们见面就更方便了,不必把钱捐给铁路部门,捐个酒钱便更能尽兴了。</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 </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注:未尽事宜,由离情补充。本回忆一式三份,各自保存。</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size=3>题联见后附附件。</FONT></P>
[col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16

-7

回帖

0

精华

357

积分

联都贵宾

山寨版

UID
1818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发表于 2008-10-24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0-23 0:25:27的发言:</B>

<P>两个帅哥站在一起,像研发软件的工程技术人员。</P>
<P>他们和闲人坐在一起,就像搞传销、卖保险的了……</P></DIV>
<P>
<P><FONT size=3><b>嘿嘿,哈公老世道,看得极妥贴!!</b></FONT></P>
<P><FONT size=3><b>要是您老人家能往里一凑,便成了贩毒一伙~~ 嘿嘿</b></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那壑那丘那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16

-7

回帖

0

精华

357

积分

联都贵宾

山寨版

UID
18184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发表于 2008-10-24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纬42度</I>在2008-10-24 11:45:02的发言:</B>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注:未尽事宜,由离情补充。本回忆一式三份,各自保存。</FONT></P></DIV>
<P><B><FONT size=3>纬哥的份量不是很足啊,大腕风采,不妨细节细节化</FONT></B>
<P><B><FONT size=3>片片要多弄上来,嘿嘿,联都骚客们都指望着“纬哥”带来激情澎湃。。。。</FONT></B>
<P><FONT size=3><B>尤是老鼠,她内颗不甘寂寞的心,时刻准备着为您而骚</B>~~~~<B>动。。。。嘿嘿</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4 21:30:07编辑过]
一蓑一管一溪雨,那壑那丘那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5

-23

回帖

0

精华

25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0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8-10-24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3300ff size=4>             不亦乐之乎 水土含情风洒度  
             何其幸者也 闲人谋面醉知心</FONT>
    先问好各位师友!              
    昨天才接到闲人老哥的电话,说发了这个帖子,已经被总固顶,实在不好意思,因昨晚值夜班</P><P>,未能及时回复,还请各位老友新朋多多谅解!
    于闲人老哥见面亦是第二次,第一次见面在我家聊到深夜,就像是多年未见死党,彼此之间完</P><P>全没有隔阂,压箱底的东西统统掏了个干,但更多的还是谈他在联都的一些经历:)具体谈话涉及</P><P>的马甲凭记忆如下:潇湘妃子、野山楂、北纬42度、哈哈公、红袖添香、秋水粉莲、狂狂生、无为</P><P>而为、长弓、儒夫子、塞上飞鸿、蜀山剑客、不合时宜、一剪梅、问题不大、那月、无嗔、三少爷</P><P>的微笑、好人、杨柳困、康戈弋、0的姐姐、不惑的青春、L翠拨青松、.......时间挺长记不清了</P><P>肯定还有就请老哥补充吧,这其中排名不分先后想到谁就“打”谁,呵呵老哥可是把在上各位老师</P><P>的才华表扬的一塌糊涂,因网速问题联都我一直上的少,所以只有听得份,也是耳界大开了!很坦</P><P>白的说我当时已经被老哥的声情并茂所感染,一度有再留他x天的念头,可老哥来也匆匆去也匆匆</P><P>。把我推向“离情重”的箱底!离情重度四星级!   
    而这次的相遇确是另一番滋味在心头,身边兴添了一份洒度(潇洒的北纬42度)先前和北纬只</P><P>是在论坛有过短小的交会,彼此都知道在一个地方,虽未得谋面,但通过电话已经知音,更难得老</P><P>哥老道的穿针引线技巧,让我们“一见穿心”再见三人行!何其幸者也!不亦乐之乎!谈话涉及的马</P><P>甲不下五十个,甚至更多,至于经过北纬在楼上已经很诚实的谋取从宽了!我就不在坦白了:)
    没有不散的筵席,这次幸会也是聚也匆匆,离也匆匆,留下了更多的遗憾和回忆!离情重度五星级!
    拙联如上!
    再次感谢楼上的各位师友,问候不分先后!十分感动中......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离情重老师多来联都谈情说爱。</P><P>悄悄地问一声:闲人是不是把我说得青面獠牙?</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0-2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地大小便</I>在2008-10-24 12:53:17的发言:</B>


<P><B><FONT size=3>伟哥份量很不足啊,大腕风采,不妨细节细节化</FONT></B>
<P><B><FONT size=3>嘿嘿,片片要多弄上来,联都骚客们都指望着伟哥带来激情澎湃。。。。</FONT></B>
<P><FONT size=3><B>尤是老鼠,她内颗不甘寂寞滴心,时刻准备着为您为骚</B>~~~~<B>动。。。。嘿嘿</B></FONT></P></DIV>

<FONT size=3>有的人复活,却仍像死着。。。</FONT>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5

-23

回帖

0

精华

25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0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8-10-2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哈 说哈公好客一流 酒量一流 大肚一流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0-24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严重抗议离情重有应付看客之嫌疑!</FONT></P><P><FONT size=4>北老浓缩文字是难以抗拒8.8那“芬芳”滴体香~~</FONT></P><P><FONT size=4>你哪?给个理由!?</FONT></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4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离情重</I>在2008-10-24 16:01:49的发言:</B>

<P>哈哈哈 说哈公好客一流 酒量一流 大肚一流 :)</P></DIV>
<P>
<P>过奖。惭愧。</P>
<P>看来,这闲人虽然长得像坏蛋,内容还并不坏。</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8-10-24 16:05:19的发言:</B>

<P><FONT size=4>严重抗议离情重有应付看客之嫌疑!</FONT></P>
<P><FONT size=4>北老浓缩文字是难以抗拒8.8那“芬芳”滴体香~~</FONT></P>
<P><FONT size=4>你哪?给个理由!?</FONT></P></DIV>
<P>
<P>的确,闲人可以不提别人,怎么也得说说精灵鼠。</P>
<P>哪怕是第一次不说,第二次一定会说的。</P>
<P>离情重老师,你再继续写……</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4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8-10-24 16:01:40的发言:</B>


<FONT size=3>有的人复活,却仍像死着。。。</FONT></DIV>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5

-23

回帖

0

精华

25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0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8-10-24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0-24 16:11:16的发言:</B>


<P>
<P>的确,闲人可以不提别人,怎么也得说说精灵鼠。</P>
<P>哪怕是第一次不说,第二次一定会说的。</P>
<P>离情重老师,你再继续写……</P></DIV>
<P>呵呵 正如哈公所言 这次闲人老哥在说这个精灵鼠的当口,多了一个帮凶,“洒度” 就因为“洒度”这么一横 我估摸着这只精灵鼠的“酒度”怎么着也得60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10-24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离情重</I>在2008-10-24 16:01:49的发言:</B>

<P>哈哈哈 说哈公好客一流 酒量一流 大肚一流 :)</P></DIV>

<FONT size=4>可能闲人兄是说哈公大肚未流,将近临产的[em05]</FONT>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8-10-24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5><b>离情何必太沉重</b></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5><b>聚晤当然特厚实</b></FONT></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5

-23

回帖

0

精华

25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0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8-10-24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好荒唐一鉴老师!</P><P>这次聚会老师的大作也是我们谈论的重中话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5

-23

回帖

0

精华

25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08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8-10-24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人</I>在2008-10-24 19:27:16的发言:</B>

<P><FONT color=#ff0000 size=5><B>离情何必太沉重</B></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5><B>聚晤当然特厚实</B></FONT></P></DIV>

好人兄什么时候能海归一下-这份厚实当然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8-10-2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离情重</I>在2008-10-24 19:36:06的发言:</B>


好人兄什么时候能海归一下-这份厚实当然要的:)</DIV>
<P>已然回归,都3个月的“海带”了</P>[em06]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5

-6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秀才

乱弹派之无忧闲人+联都举人

UID
690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8
发表于 2008-10-2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6f2bd5 size=4>      看看妃总和各位老师,特别是最想见的42度老师,果然离想象的差不多,宽容大度,温文尔雅,好帅的邻家才子哦~~</FONT></P>
怡趣闲情玉案前,
然其笨笔弄诗笺.
心灯点亮红尘路,
会意禅茶一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5

-6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秀才

乱弹派之无忧闲人+联都举人

UID
690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8
发表于 2008-10-24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555555 size=5>妃总和各位老师好!见到一直想见的42度老师,果然是温文尔雅,宽容大度的样子,邻家才子,你好!</FONT>
怡趣闲情玉案前,
然其笨笔弄诗笺.
心灯点亮红尘路,
会意禅茶一片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0-24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42,还不赶快上来回应MM话,:)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b>由于我摄影技术不佳,在聚餐时拍的几张照片严重失真,为维护二位帅哥光辉形象,故而未贴,还请42和离情见谅。</b></FONT>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随地大小便</I>在2008-10-21 23:33:25的发言:</B>

<P><FONT size=3><B>嘿嘿,三条帅哥~~</B></FONT></P><FONT size=3><B>
<P><B><FONT size=3>丧心病狂的欢迎</FONT></B>闲人老大高调复出!!</B></FONT></P>
<P><B><FONT size=3></FONT></B></P></DIV>

    <FONT size=3><b>谢吴老弟惦记!不算复出,只是“寻常看不见,偶尔露狰狞”而已。</b></FONT>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渡野桥</I>在2008-10-23 17:29:22的发言:</B>
哈哈!果真帅呆了。问好北纬和闲人大哥。</DIV>

     谢谢小桥![em27]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10-24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离情重</I>在2008-10-24 19:33:46的发言:</B>

<P>问好荒唐一鉴老师!</P>
<P>这次聚会老师的大作也是我们谈论的重中话题:)</P></DIV>
<P>不必理会那满纸荒唐语,好在没什么辛酸泪 [em01]</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0-2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10-24 21:25:26的发言:</B>


    <FONT size=3><B>谢吴老弟惦记!不算复出,只是“寻常看不见,偶尔露狰狞”而已。</B></FONT></DIV>
<P>闲人太幽默了,笑晕~~</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10-24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42和闲人兄的“交道”打得多,但离情重老兄的大作在国粹也见不少,心仪已久,请茶  [em27] [em27]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10-2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人</I>在2008-10-24 19:51:35的发言:</B>


<P>已然回归,都3个月的“海带”了</P>[em06]</DIV>

是呀——“每滞天涯成海带”了[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8-10-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金融海啸波及无数</P><P>我也算是其中一个</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1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08-10-24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看看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25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乘龙快婿

UID
5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8
发表于 2008-10-2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8-10-23 14:27:46的发言:</B>

<P>某驴是想让别人来夸他</P>
<P>诸位切莫上当</P>[em05]</DIV>

     一针见血,入木三分![em05]
花自飘零水自流 公主不见使人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10-24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帅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8-10-2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驴肩落梅.</I>在2008-10-22 20:00:13的发言:</B>

<P>难道人帅和联好成正比?</P></DIV>

没有联越好人越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10-25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0-23 0:25:27的发言:</B>

<P>两个帅哥站在一起,像研发软件的工程技术人员。</P>
<P>他们和闲人坐在一起,就像搞传销、卖保险的了……</P></DIV>



<P>哈公阅人无数,说话果然有腔调[em01]</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10-25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8-10-23 14:51:37的发言:</B>
哈公,妃子老板说了,下次去哪都一定带你。在山西,老板有点架不住了,偷懒了很多酒水。</DIV>

山西有醋呀,要不,灌妃总两杯[em05]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10-2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33><B>能一睹三位大师风采——非常荣幸</B></FONT></FONT><FONT size=3>[em17][em17]</FONT>[em17][em29][em29][em29][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5 0:28:54编辑过]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5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鸳鸯道人</I>在2008-10-25 0:12:21的发言:</B>


山西有醋呀,要不,灌妃总两杯[em05]</DIV>

鸟道的话里好象有些酸味嘛. 呵呵[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0-2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0-24 16:11:16的发言:</B>


<P>
<P>的确,闲人可以不提别人,怎么也得说说精灵鼠。</P>
<P>哪怕是第一次不说,第二次一定会说的。</P>
<P>离情重老师,你再继续写……</P></DIV>
<P>
<P>这这库头当滴~~~</P>
<P>白眼一个翻上去</P>[em03][em03]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0-25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10-24 21:25:26的发言:</B>


    <FONT size=3><B>谢吴老弟惦记!不算复出,只是“寻常看不见,偶尔露狰狞”而已。</B></FONT></DIV>

哈哈~~前辈恁继续“出镜”让他们俩“狰狞”[em01][em01]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61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876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3
发表于 2008-10-2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8-10-25 0:07:06的发言:</B>


没有联越好人越丑的?</DIV>

看到你俺算是明白了,这世道啥事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8-10-2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至于帅不帅的问题咱很有自知之明,大家客气客气我肯定受得了,你们可以使劲客气[em07]</P><P>我以最坏的心态揣测,其实大家很想看到“绯闻”或者“流言蜚语”,但由于没有女士参加,“绯闻”也就没了基础,下次一定争取;至于“流言蜚语”肯定有的,不说席间激扬文字,口沫横飞,单就说到某些人就够令人飞短流长,大呼过瘾了。</P><P>具体说到谁,本着保护“当事人”的原则,不便透露,如果哪位mm愿意跟我闹个“绯闻”啥地,我倒可以无保留泄露,我这人很现实,为“绯闻”可以插朋友两刀,老哥和离情也是可以出卖地。[em05]</P>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8-10-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怡然心会</I>在2008-10-24 21:00:43的发言:</B>

<P><FONT color=#6f2bd5 size=4>      看看妃总和各位老师,特别是最想见的42度老师,果然离想象的差不多,宽容大度,温文尔雅,好帅的邻家才子哦~~</FONT></P></DIV>

夸得我分外扭捏多情[em02],啥时来大连我请客,不求别的,就求你多夸我两句~~~~~~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纬42度</I>在2008-10-25 11:03:12的发言:</B>

<P>呵呵,至于帅不帅的问题咱很有自知之明,大家客气客气我肯定受得了,你们可以使劲客气[em07]</P>
<P>我以最坏的心态揣测,其实大家很想看到“绯闻”或者“流言蜚语”,但由于没有女士参加,“绯闻”也就没了基础,下次一定争取;至于“流言蜚语”肯定有的,不说席间激扬文字,口沫横飞,单就说到某些人就够令人飞短流长,大呼过瘾了。</P>
<P>具体说到谁,本着保护“当事人”的原则,不便透露,如果哪位mm愿意跟我闹个“绯闻”啥地,我倒可以无保留泄露,我这人很现实,为“绯闻”可以插朋友两刀,老哥和离情也是可以出卖地。[em05]</P></DIV>

看到这里总算明白了, 联都也没有厚道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61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876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3
发表于 2008-10-25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也不行,小心想想一会收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4 小时
主题
128

-3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痴

UID
1971
在线时间
38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4-26
发表于 2008-10-25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读后感:过瘾!</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聚也匆匆,离也匆匆,离情重度五星级!</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南还侃侃,北还侃侃,北纬轻言一口干!</FONT></P><P><FONT size=5>横批:闲人满上</FONT></P>
得过且过;无为而为。——哈公QQ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10-25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0-23 0:25:27的发言:</B>

<P>两个帅哥站在一起,像研发软件的工程技术人员。</P>
<P>他们和闲人坐在一起,就像搞传销、卖保险的了……</P></DIV>

   库头果然是慧眼,其实俺老总的主业是保险,副业是传销~~ [em01]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0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3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
发表于 2008-10-25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伊荭</I>在2008-10-22 21:50:02的发言:</B>
<FONT size=4>左边42度,中间闲人,右边离情??</FONT></DIV>

    用排除法:中间闲人,边上带眼镜的是42度,剩下的那位边上不带眼镜的肯定就是离情重了。

人到万难须放胆 事逢两可要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纬42度</I>在2008-10-24 11:45:02的发言:</B>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一聊,知道闲人老哥又亲自到大连度假了。来回往复,老哥为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3>水土闲人:实不相瞒,每年至少要去大连3--4次,而且一码坐卧铺,辛辛苦苦挣点钱,都捐给哈哈公他们铁路部门了。说不定哈哈公的喝酒钱里就有我做的奉献呢。</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3>闲人老哥着黑色半袖衫,墨镜一戴,颇有些江湖气。</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3>水土闲人:我带眼镜纯粹是为了遮丑,因为我的眼睛总也睁不大。带墨镜(其实是变色镜)效果会更好些。</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因为没到饭口儿,离情建议找个茶馆或咖啡厅坐下聊天,老哥则善于切入正题,建议直接找个馆子开喝开搓···</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3>水土闲人:我喜欢走直道,直奔主题,不喜欢铺垫。尽管鲁迅先生说过:“世味秋荼苦,人间直道穷”,但我还是不愿意走弯路。</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到了春饼店,我们找到了上次坐的桌子落座。老哥抬眼寻找,嘴里嘟囔,不是上次那几个服务员了,是啊,上次我们吃得太晚,服务员撵我们走而未遂,估计由于逐客不利被辞退了。</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FONT size=3>水土闲人</FONT>:<FONT size=3>我比较恋旧、怀旧,喜新而不厌旧,这也正是直到现在还没有“换妻”的主要原因。<FONT color=#0909f7>看到“不是上次那几个服务员了”,说真的我这心里陡生一种淡淡的失落感。</FONT></FONT></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开喝开聊。老哥依然用很快的语速谈起楹联和这些爱联人的事情,我和离情则不不时插嘴···</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 color=#0909f7>水土闲人:我说话语速快是因为</FONT><FONT color=#0909f7>我是个天生的急性子,同事戏称我“性急躁”。我说话时别人很难插上嘴,口沫横飞,滔滔不绝,往往会影响别人的谈性——其实是不懂礼貌,缺少修养的表现。</FONT></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席间,老哥透露了自己在论坛上很多不为人知的马甲,有些马甲令人大跌眼镜,大家可以蛛丝马迹去猜测。</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3>水土闲人:我在各个论坛的马甲加起来大概有50多个,在联都有8个,有的马甲几乎不怎么用。</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当然,老哥将来可能定居大连,那时和离情我们见面就更方便了,不必把钱捐给铁路部门,捐个酒钱便更能尽兴了。</FONT></P>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3>水土闲人:到大连定居是早晚的事,因为是独生子女,将来退休后肯定要投奔孩子,那时可以随时与42或离情及其他网友相聚了。</FONT>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P></P></DIV>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0-2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3>水土闲人:辛辛苦苦挣点钱,都捐给哈哈公他们铁路部门了。说不定哈哈公的喝酒钱里就有我做的奉献呢。</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3>有道理,特地赶来支持一下~</FONT></P><P><FONT color=#0909f7><FONT size=3>水土闲人</FONT>:<FONT size=3>我比较恋旧、怀旧,喜新而不厌旧,这也正是直到现在还没有“换妻”的主要原因。</FONT></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3>怪不得,美女秘书都有了~</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0-24 16:11:16的发言:</B>


<P>
<P>的确,闲人可以不提别人,怎么也得说说精灵鼠。</P>
<P>哪怕是第一次不说,第二次一定会说的。</P>
<P>离情重老师,你再继续写……</P></DIV>

    我们家老鼠是肯定要提的,她是我在联都佩服的女性之一,睿智幽默、勤奋敬业、正直坦荡、才华横溢~~除了老鼠外,还着重提到了你的干女儿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4 21:37:34的发言:</B>


<P>闲人太幽默了,笑晕~~</P></DIV>

     有位名人说过:“一个男人,事业可以不成功,经济可以不富足,但绝对不能没有幽默”。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荒唐一鉴</I>在2008-10-24 21:39:29的发言:</B>
和42和闲人兄的“交道”打得多,但离情重老兄的大作在国粹也见不少,心仪已久,请茶  [em27] [em27]</DIV>
<P>
<P>      给荒唐校长作揖了。</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10-2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10-25 22:18:40的发言:</B>


<P>
<P>      给荒唐校长作揖了。</P></DIV>
<P><FONT size=4>老兄在上,小弟是要敬酒的 </FONT>[em10] [em10]</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0-28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荒唐一鉴识真伪。。。</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主题
95

-6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举人

UID
17301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09-2-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52b2b size=5><B>喜见三位大帅哥!问好三位大帅哥!</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4 22:36:03编辑过]
世事多因忙里错;

好人半自苦中来。——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1 小时
主题
19

-9

回帖

0

精华

675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26411
在线时间
2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3
发表于 2010-10-11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土闲人:我在各个论坛的马甲加起来大概有50多个,在联都有,有的马甲几乎不怎么用。

唉,来这长时间了,还没碰见你。8个呀,现在是否更多?
江北江南皆过客;山前山后一闲云----轻轻若尘
一世清高如北斗;平生无悔客南山-----夏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06:10 , Processed in 0.19447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