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18|回复: 36

[灌水]无题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清汤粉丝

UID
7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5
发表于 2008-4-1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表示我不是“清汤寡水”,丢一个联过来,里面有不工不解不通的地方尽管砸,我一点意见都不会有的,我也没有权利去屏蔽大家的帖子,放心砸。

湖山徒寂寞,遥想象美人似玉、剑气如虹,记忆于今留翠柏; 杯酒荡烟云,叹消磨三十功名、八千里路,英雄几度为红颜。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г彩| 六合投г注| 网络赚钱去SO娱г乐г城:顶级信用г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我是汤粉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6
发表于 2008-4-1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切不凡~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4-1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山徒寂寞,遥想象美人似玉、剑气如虹,记忆于今留翠柏; 杯酒荡烟云,叹消磨三十功名、八千里路,英雄几度为红颜。

先赞个英雄几度为红颜!

消磨三十功名、八千里路,消磨这两个东西,是不是有问题?

遥想象这个词用的也不好,想象极容易解读成空想,而没有过去的沧桑。所以后面的记忆也属空聊。

但记忆于今留翠柏本身却是好句子,举重若轻。自有不尽之意。

杯酒荡烟云。得大胸怀之人,方成此大气魄之句。

对仗略有不工。另中间两个自对太熟。况拿岳飞的三十功名、八千里路来说英雄几度为红颜,未免有扯不上之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4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6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5
发表于 2008-4-17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高见,顶!
听说,蝴蝶并不是飞不过沧海,而是,沧海的另一头,没了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清汤粉丝

UID
7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没想好叫啥在2008-4-17 13:11:29的发言:

湖山徒寂寞,遥想象美人似玉、剑气如虹,记忆于今留翠柏; 杯酒荡烟云,叹消磨三十功名、八千里路,英雄几度为红颜。

先赞个英雄几度为红颜!

消磨三十功名、八千里路,消磨这两个东西,是不是有问题?

遥想象这个词用的也不好,想象极容易解读成空想,而没有过去的沧桑。所以后面的记忆也属空聊。

但记忆于今留翠柏本身却是好句子,举重若轻。自有不尽之意。

杯酒荡烟云。得大胸怀之人,方成此大气魄之句。

对仗略有不工。另中间两个自对太熟。况拿岳飞的三十功名、八千里路来说英雄几度为红颜,未免有扯不上之嫌

评得太好了。一看就是高手。

我是汤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4-17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看过阁下评三少的联,精到,佩服。欲学而不能。

今天正好你发个联,我顺口说几句,于我自己也是有益的,在你的不足中,我也会看到我的缺点。

敬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4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6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5
发表于 2008-4-17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品了品,也说说味儿

楼主这个联,当真不凡啊~40多个字下来~就没看明白要说啥, 意象纠结的无以伦比~开篇说湖山难受,接着不知道怎么想起了美人剑气,再过一会儿,又莫然其妙地跑到树边上去找谁谁谁的记忆;如果说上联只是铺陈,那再来看下联,没事儿就可劲儿折腾功名和大地,仅仅是为了对仗凑字吗?末句更天马行空了。。

听说,蝴蝶并不是飞不过沧海,而是,沧海的另一头,没了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清汤粉丝

UID
7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一泡天使在2008-4-17 13:25:32的发言:

再品了品,也说说味儿

楼主这个联,当真不凡啊~40多个字下来~就没看明白要说啥, 意象纠结的无以伦比~开篇说湖山难受,接着不知道怎么想起了美人剑气,再过一会儿,又莫然其妙地跑到树边上去找谁谁谁的记忆;如果说上联只是铺陈,那再来看下联,没事儿就可劲儿折腾功名和大地,仅仅是为了对仗凑字吗?末句更天马行空了。。

本来还没觉得乱,您这么一说好像真有点乱了。我再想想。
我是汤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9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6
发表于 2008-4-17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不懂联 不敢瞎扯淡

大爷我叫望穿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清汤粉丝

UID
7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我的帖子老无辜被三少老师删掉。我发这里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删。

三少老师的一句“鲤鱼阔嘴又张谁”,我质疑了一下,他对我说,“弄明白鲤鱼阔嘴又向谁张再说吧”。于是,我回了下面的话:

恩,根据你的指点我理解了。而且我还学习了一下,举几个例子表明我学习的成果。

花开谁=花向谁开

鱼游谁=鱼向谁游

鸟鸣谁=鸟向谁鸣

你喷饭谁=你向谁喷饭

蛮好用的,学到了,谢谢三少老师。

被三少老师两次无情删除,不知道向哪儿说理去,我从来都没想吵架,可是他这么无故删别人的帖子我很气愤。如果三少再乱删我的帖子,我会对你不客气的。还有没有天理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7 14:16:28编辑过]
我是汤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清汤粉丝

UID
7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证据如下。相关帖子见三少老师的帖子。

[灌水]无题

[灌水]无题

我是汤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9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08-4-1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山徒寂寞,遥想象美人似玉、剑气如虹,记忆于今留翠柏; 杯酒荡烟云,叹消磨三十功名、八千里路,英雄几度为红颜

俺也来拍拍:

1、主题不明。前后八个分句,却不知道作者要说什么?整个结构似乎随意松散,逻辑性差些。

2、“湖山徒寂寞,遥想象美人似玉、剑气如虹”,此处遥想之气势方要展开,怎么突然刹车急转,转到“记忆”上去了?难道那“美人似玉、剑气如虹”是记忆中的,而非是对古人的神往?“记忆于今留翠柏” 有蛇尾之嫌。

3、套用了岳飞“三十功名、八千里路”就为了说明“英雄几度为红颜”? 这个铺垫似乎理由不充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清汤粉丝

UID
7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不懂就问问在2008-4-17 14:42:45的发言:

湖山徒寂寞,遥想象美人似玉、剑气如虹,记忆于今留翠柏; 杯酒荡烟云,叹消磨三十功名、八千里路,英雄几度为红颜

俺也来拍拍:

1、主题不明。前后八个分句,却不知道作者要说什么?整个结构似乎随意松散,逻辑性差些。

2、“湖山徒寂寞,遥想象美人似玉、剑气如虹”,此处遥想之气势方要展开,怎么突然刹车急转,转到“记忆”上去了?难道那“美人似玉、剑气如虹”是记忆中的,而非是对古人的神往?“记忆于今留翠柏” 有蛇尾之嫌。

3、套用了岳飞“三十功名、八千里路”就为了说明“英雄几度为红颜”? 这个铺垫似乎理由不充分。

谢谢:)

我是汤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4-17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花落花开在2008-4-17 15:32:24的发言:

其实,联评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沟通学习方式,可以从对方身上发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这就要彼此双方都是对联不对人,本着学习探讨的目的交流,谦虚,谨慎,宽容,语言委婉,不至于言辞锋利,而伤害人。诗词联对本是高雅的东西,爱好诗词联对的人也必是优雅清高之人,所以,杜绝不合谐的声音,让这里保留她应有的清新高雅。

你说的太好了,我忍不住又鼓掌一次,所以以后只要有联出来,最佳评语当选者应当是“很好,很强大”,所以删除那些有疑问的贴子是完全正确的,就算是不明白,也不要问为什么,只需装作自己什么都知道就对了,别管他鱼嘴是张向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4-17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真正爱联的人,就算他有一些这样那样的缺点,我也都会包容;但对于一些基本上不写联,只热衷于掐架、火上浇油、惟恐天下不乱、无事生非的人,绝不欢迎!

不管你以什么样的理由来掐架,我都不会允许,联都的发展,需要一个和平、安定团结的大环境,你若不喜欢联都,可以选择离开,我绝不挽留;如果想在这里滋事掐架的话,帖子将一律删除。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8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3
发表于 2008-4-1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显然是爱联之人了,还占了位置准备参加机巧版的比赛。[em05]

咳咳。。。话说回来哈 三少的联俺是有很多不懂 比如“春蛋”这样的字眼出现在联中 应该会影响整联的气脉吧?感觉文雅的环境中突然来个骂街的醉汉一样 是不是对意境有很大影响啊? 另外,“阿那冷”,查了一下“阿那”好像是柔美的意思 “阿”通“婀” 阿那类似婀娜 但是“阿那冷”就不知道这个用法妥当不? 要知道三少的名头很大的 尤其对新人的影响不一般 想跟帖问吧 又怕落得个围攻之名。。。。。。

做人难。。。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4-1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说的是,只是不知道评联算不算是对对联的爱好呢?

还是除了写联,评联以及写联的人品,都算对联无关?还是说秦桧发明了宋体字,他就不是奸臣了?

联都的人才很多,的确是,以后也将会永远的全谐下去。就算是半夜里骚扰别人的私生活把人弄死了,也没有什么。

联都需要一个和平、安定团结的大环境。不错,这里一定会很安定的,在三少和妃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和谐。在下也恭祝联都在对联界还能发展个一两年的。这个贴子也一定是会被删除的,不知道有几个人能看到罢了。最后还是同情一下被三少误导的人们,以及可怜的阿那冷和鲤鱼阔嘴又张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4-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对不起了,楼主兄弟,没想把事扯到你的联楼的。以后有缘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8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3
发表于 2008-4-1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揭发楼上。。。。。[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4-1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没想好叫啥在2008-4-17 16:28:29的发言:

妃子说的是,只是不知道评联算不算是对对联的爱好呢?

写联、评联,这些都是大家彼此之间沟通、交流、学习、提高的一个途径,联都当然是欢迎的,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互相漫骂、攻击,无休止的掐架,除了两败俱伤之外,还会有什么益处。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联都不过就是个小小的对联论坛而已,喜欢对联的朋友可以在这里休闲消遣,打发时间,顺便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可以了,它的功能不过如此。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9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08-4-17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联都的站长怎么说的这么血呼啦的啊? 哪有漫骂、攻击,无休止的掐架啊? 我可是个爱看热闹的人啊 我咋没看到泥??[em08][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8-4-17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三少一发几个联,就会招来一批人的围攻?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看;觉得不好,可以跳过,网络是自由的,没人会强迫你。

联都每天这么多的帖子,为什么只对三少的帖子感兴趣?既然不喜欢他的联,为什么又偏偏缠着不放?到底想干什么?

网络上的掐架,已经伤害了很多人了,为什么大家还不收手?要掐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是不是只有出了人命,付出血的代价,才会有所收敛?

——————————这些问题 真值得深思哟 呵呵

[em01]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8-4-1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仇大恨如负棺跟金牙 也不见逢联就相骂 为什么偏偏三少的联老是引来这么多事儿呢?

联坛一怪事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8-4-17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为三少兄献策:

1、慎作怪语 譬如以前写李白的“脱两只臭鞋去写” 这回的“鲤鱼阔嘴又张谁” 俚语自有俚语的味道 但一个不小心则使全联败味 严重的话 就是对读者审美神经的挑战 招致巨石大砖也怪不得人

2、没有人结成团伙整天窥伺着你要害你 谁这么有空?所以不必太过敏 但有砸砖的 总是对你的句子不理解 把自己的想法坦然讲出 以退为进连消带打 不比一句“等你理解了鲤鱼阔嘴又张谁再来”爽利的多么?如果先自抱定成见 砸我的都是故意整我的 那自然只有越搞越僵 越整越乱 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4-17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纳兰狗剩

如闻宇宙天音

——哈哈公鞠躬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清汤粉丝

UID
7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评论门"的事情就算过去了,三少的版主也被妃子去掉了,这也算是对他的一个惩罚,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希望大家都能吸取教训,以后专心讨论对联,多余的事就不要再提了。都响应妃子的号召,共同建设和谐家园。
我是汤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118

-10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第四名进士

UID
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8-4-1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雪青唐兄有乐子独乐乐便可,不可说出同乐。其实,是你近乎玩笑的评联语气惹恼了三少啊,只要你一本正经评,相信三少也会一本正经回答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元稹)纵有欢肠已似冰(苏曼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9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4-18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以下是引用纳兰狗剩在2008-4-17 17:38:08的发言:

为什么三少一发几个联,就会招来一批人的围攻?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看;觉得不好,可以跳过,网络是自由的,没人会强迫你。

联都每天这么多的帖子,为什么只对三少的帖子感兴趣?既然不喜欢他的联,为什么又偏偏缠着不放?到底想干什么?

网络上的掐架,已经伤害了很多人了,为什么大家还不收手?要掐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是不是只有出了人命,付出血的代价,才会有所收敛?

——————————这些问题 真值得深思哟 呵呵

[em01]

这个问题只有三少爷能想明白,可惜他不仔细想,我也不喜欢别人批评我的联,所以我都是写在纸上,半夜在被窝里偷偷地看,谁也别想砸我,黑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9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4-1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比如,臭豆腐吧,有说臭的,有说香的,有嗤之以鼻的,有爱不释口的,所以做臭豆腐也是要有心理承受能力的。(无特指,请勿对号入座)[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4-1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三少自己提出来辞职的,我也考虑到他最近实在太累,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也好,大家互相理解吧

如果谁实在闲的发慌,水平又不错的话,可以考虑摆个擂台,我会支持的,只要你胆子够大,信心够足,我都支持,摆擂的和攻擂胜出的,我都提供奖品,缅甸玉镯一个

谁敢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发表于 2008-4-18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骂完人以后,拍拍屁股走人了,妃子还要给他收拾残局,摆个擂台平息民愤,很强大。这个擂台不知道能不能让民愤发泄得很顺畅。不过既然三少不在了,估计也没什么人有兴趣来攻擂和守擂了。不过还是期待大家踊跃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9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4-1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爷来摆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9

-19

回帖

0

精华

110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872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3
发表于 2008-4-1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潇湘妃子在2008-4-18 10:42:53的发言:

是三少自己提出来辞职的,我也考虑到他最近实在太累,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也好,大家互相理解吧

如果谁实在闲的发慌,水平又不错的话,可以考虑摆个擂台,我会支持的,只要你胆子够大,信心够足,我都支持,摆擂的和攻擂胜出的,我都提供奖品,缅甸玉镯一个

谁敢来?

我闲得发慌,但是没有水平,可是我女朋友说喜欢这个缅甸玉镯

我有胆量不知道可以参加擂台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4-18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焉知我在2008-4-18 14:35:10的发言: 三少爷来摆阿[em04]

你想摆就摆,不想摆就站一边看热闹去,别有事没事挠别人的痒痒~~~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4-1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玄降在2008-4-18 19:27:54的发言:

我闲得发慌,但是没有水平,可是我女朋友说喜欢这个缅甸玉镯

我有胆量不知道可以参加擂台么?

[em05]

可以的,你策划一下吧,如果能集新颖性、娱乐性、趣味性、技术性为一体,那就更好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9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4-2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哈 可见妃子很痒痒[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9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4-2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噢 妃子是三少爷代言人?[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4:22 , Processed in 0.12871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