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31|回复: 31

【梅花坞】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2-1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锄了,,,开了...香了~~~~</P>
<P ><FONT color=#ff0066 size=6>不为名利累</FONT></P>
<P ><FONT size=6><FONT color=#ff0066>做个自由人</FONT>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7 0:29:30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凌寒而至</P><P>踏雪而开</P><P>我歌我宁</P><P>且喜且馨</P>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把烦愁留眼底</P><P>偏将喜乐挂眉梢</P>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赊风兑酒</P><P>卖榆沽春</P>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种月窗前诗坐久</P><P 0cm 0cm 0pt">锄梅阁下酒尝鲜</P>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弹破东风心淡远</P><P>望穿秋水意阑珊</P>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_extended="true">单</DIV>
<DIV _extended="true"></DIV>
<DIV _extended="true"></DIV>
<DIV _extended="true">翻开我曾为你书写的字字篇篇</DIV>
<DIV _extended="true">鼻子总是发酸</DIV>
<DIV _extended="true">人说爱情是难得的遇见</DIV>
<DIV _extended="true">只要赤诚相对</DIV>
<DIV _extended="true">欢笑可以灿烂整个天</DIV>
<DIV _extended="true"> </DIV>
<DIV _extended="true"></DIV>
<DIV _extended="true">触及你曾为我撇上的水晶发簪</DIV>
<DIV _extended="true">心疼成了碎片</DIV>
<DIV _extended="true">都说你是我的金玉良缘</DIV>
<DIV _extended="true">纵是交出了所有</DIV>
<DIV _extended="true">苦涩还是充满了双眼</DIV>
<DIV _extended="true"> </DIV>
<DIV _extended="true"></DIV>
<DIV _extended="true">不经意的出现在面前</DIV>
<DIV _extended="true">轻轻搂着我的香肩</DIV>
<DIV _extended="true">一句我要你</DIV>
<DIV _extended="true">幸福来得好简单</DIV>
<DIV _extended="true"> </DIV>
<DIV _extended="true"></DIV>
<DIV _extended="true">转身离去已是许多年</DIV>
<DIV _extended="true">依然留恋你的双肩</DIV>
<DIV _extended="true">一句我等你</DIV>
<DIV _extended="true">路上走得好孤单</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10 23:02:51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想你.花叶筛星的美丽</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 </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 </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color=#cc3333>一直以来我都痴迷于一个古老的传说
便固执的相信,来来往往,起起落落的缘份
就是一朵花与一只蝶的轮回.
季节交替间,看草长鸢飞,云卷云舒,静静守望
那份属于我的缘.
我偶于古道西风里徜徉
也常于宋词,诗经间流连
引蝶翼般美丽的向往.</FONT></DIV><DIV align=center> </DIV><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color=#cc333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视野里有了你<BR ">
不经意间,周边的一切都幻化成诗篇
屏去自大与骄傲,我开始细细的读你
读你如明媚春光的怡人温暖
读你成月光如水的清幽飘逸
读你似唐诗宋词的豪放韵雅</FONT></DIV><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color=#cc3333>读你同离骚诗经的深远古意<DIV align=center>
<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隶书"><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color=#cc3333>渐渐的日出时就盼望着日落
因为只有夜幕降临的时候<BR ">
我才能够见到你,才能够陪伴在你身边
因为有了你,我又开始即兴挥洒魔幻文字
流散扣人心弦的韵律<BR ">

</FONT></FONT>想你憨憨的笑,想你笑起时舔唇傻傻的样子<BR ">
心轻盈得仿佛那纷飞的蝶
翅儿颤动的每瞬都浸润你的呼吸,我的欣喜<BR ">

下班的路上,携着冷风微雨,想着心事<BR ">
想着远方的你
你在做什么?你有在想我吗?
幽幽的挂牵,淡远的思念
不知不觉沉醉在风雨合成的一阙散韵里
前生我们有过约定吗?
有约好在这个天地.这个路口
来兑现这倾心的相逢吗?<BR ">
我用尽所有方法,依然难以控制对你思念的心
在琴台月畔,我把思念根植成篱
痴痴的,盼着黄昏时分.那杯浓浓的黄藤酒
我愿醉去,红酥手捻香如花心事
我已醉去,妩媚倚于你的怀里<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隶书"><FONT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撷尽我满怀相思,凝成一颗殷殷红豆
拈晚风成锄,种植于心田
掬水月流淌成诗行,散漫蒹葭缠绵
剪垂柳执笔,盈盈于眉端
想我了吗?
想我了
就请你把我点燃,让我的幸福缠绕在你指间
我想你了
想你.在时空穿梭的时候
想你,是花叶筛星的美丽.<BR "></FONT></FONT></FONT>
</DIV></DIV></DIV></FONT>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汗,,为什么自己都编辑不了,,,都贴漏字儿了,,重来...</P>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想你.花叶筛星的美丽</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 </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 </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color=#cc3333>一直以来我都痴迷于一个古老的传说
便固执的相信,来来往往,起起落落的缘份
就是一朵花与一只蝶的轮回.
季节交替间,看草长鸢飞,云卷云舒,静静守望
那份属于我的缘.
我偶于古道西风里徜徉
也常于宋词,诗经间流连
引蝶翼般美丽的向往.</FONT></DIV>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color=#cc333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视野里有了你<BR >
不经意间,周边的一切都幻化成诗篇
屏去自大与骄傲,我开始细细的读你
读你如明媚春光的怡人温暖
读你成月光如水的清幽飘逸
读你似唐诗宋词的豪放韵雅
读你同离骚诗经的深远古意</FONT></DIV>
<DIV align=center>
<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隶书"><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color=#cc3333>渐渐的日出时就盼望着日落
因为只有夜幕降临的时候
我才能够见到你,才能够陪伴在你身边
因为有了你,我又开始即兴挥洒魔幻文字
流散扣人心弦的韵律<BR >

想你憨憨的笑,想你笑起时舔唇傻傻的样子
心轻盈得仿佛那纷飞的蝶
翅儿颤动的每瞬都浸润你的呼吸,我的欣喜<BR >
下班的路上,携着冷风微雨,想着心事
想着远方的你
你在做什么?你有在想我吗?
幽幽的挂牵,淡远的思念
不知不觉沉醉在风雨合成的一阙散韵里
前生我们有过约定吗?
有约好在这个天地.这个路口
来兑现这倾心的相逢吗?<BR >
我用尽所有方法,依然难以控制对你思念的心
在琴台月畔,我把思念根植成篱
痴痴的,盼着黄昏时分.那杯浓浓的黄藤酒
我愿醉去,红酥手捻香如花心事
我已醉去,妩媚倚于你的怀里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隶书"><FONT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
<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cc3333>撷尽我满怀相思,凝成一颗殷殷红豆
拈晚风成锄,种植于心田
掬水月流淌成诗行,散漫蒹葭缠绵
剪垂柳执笔,盈盈于眉端
想我了吗?
想我了
就请你把我点燃,让我的幸福缠绕在你指间
我想你了
想你.在时空穿梭的时候
想你,是花叶筛星的美丽</FONT></FONT></FONT></DIV></FONT></FONT></DIV></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10 22:23:56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P >七绝<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 </P>
<P >无题</P>
<P >闲来研墨诉情衷</P>
<P >无事暖炉泡两盅</P>
<P >细问此生心足否<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
<P >不堪回首月明中</P>
<P > </P>
<P > </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size=3>无题<p></p></FONT></P>
<DIV >
<P  align=left><FONT size=3>性若莲花立晚风<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情如明月照晴空<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不争不执方圆可<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心地清凉慧灼中<p></p></FONT></P></DIV></FONT></p>
<DIV >
<P  align=left>·        </P></DIV>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2-11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楚虞妹妹新房奠基[em10][em10][em17][em17][em23][em23][em24][em24][em29][em29][em26][em26][em27][em27]</P>
<P>妹妹好勤快,才建成,已经装修得很漂亮了——佩服[em17][em17][em17]</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2-1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5>忧愤出诗人</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5>诗人多忧愤</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3>    拜访,并问诗人朋友好!曾经在另一位女文人的博客里也看见类似的东东,都是心灵的泪水,岁月的伤痕,忧郁的河流。抬头看看天,还是今天的早晨更晴朗。</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2-1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妹妹新房纳喜呀~~嘿嘿~</P><P>梅花坞</P><P>一坞梅香醉;</P><P>三更月魄涤。</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2-11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6>祝贺楚虞mm的[梅花坞]开张!!!</FONT> jBW0xMRe.gif
R8AXDDTd.jpg
XPmimnCN.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11 18:11:28编辑过]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几位.,.上茶还是酒?</P><P>茶是铁观音..酒叫:日月同辉~~~</P>[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8-2-11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暗香浮动梅花坞</P><P>疏影横斜楚丽楼</P><P><FONT color=#000000>欢迎楚mm入住欢乐谷~~:))</FONT></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2-12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凑了一副,权作贺礼,见笑呀~</P>
<P>【梅花坞】</P>
<P>春风乍染桃花坞
玉鼠新呈梅韵图</P>[em02][em02][em10][em10][em23][em23][em29][em29][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12 14:23:39编辑过]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香香老师与班长赠联,,~~~~[em01][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七律.春思</FONT>
<DIV _extended="true"></DIV>
<DIV _extended="true"></DIV>
<P _extended="true"><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0000ff _extended="true">早春时节暖还凉,独倚楼阑夜未央.</FONT></P>
<P _extended="true"><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0000ff _extended="true">应景才知身吊影,思根已作泪成行.</FONT></P>
<P _extended="true"><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0000ff _extended="true">一时任性非无路,数载相思却断肠.</FONT></P>
<P _extended="true"><FONT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0000ff _extended="true">愿化云中来去燕,翩飞蜀道向黄冈.</FONT></P>
<P _extended="true"></P>
<P _extended="true"></P>
<P _extended="true">[黄冈.地名,<FONT color=#c60a00 _extended="true">黄冈</FONT>市位于<FONT color=#c60a00 _extended="true">湖北</FONT>省东部,大别山南麓,长江中游北岸。]</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27 22:01:19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2-12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原来以为诗人是我们的同学,今天才发现是老师,前面有说得不对的地方,请老师多多原谅!谢谢!</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8-2-14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好一句“翩飞蜀道向黄冈”!去年底问你要不要回家乡过年,窃意是想约个时间去拜会一下你这位家乡的才女,你说不回来,怎么现在冷清春节还是思念家乡的好了吧!</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按:告知诸位联友,我也是湖北黄冈人,跟楚虞邻县)</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16 17:18:58编辑过]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560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033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5
发表于 2008-2-1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P>入门讨茶,乱赋一首,望指正.</P><P 0cm 0cm 0pt">贺梅花坞</P><P 0cm 0cm 0pt">梅花傲雪战霜寒,甬道伊人独倚栏。</P><P 0cm 0cm 0pt">楚剑清弹吟绝句,虞姬慢舞祝平安。</P><P 0cm 0cm 0pt">清风似诉别情苦,眼内如盈雨泪残。</P><P 0cm 0cm 0pt">窃喜书坞堪寄语,欣逢故友聚言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2-12 23:32:39的发言:</B>
<FONT size=3>原来以为诗人是我们的同学,今天才发现是老师,前面有说得不对的地方,请老师多多原谅!谢谢!</FONT></DIV>
<P>汗~~~ 是同窗是同窗..别这样子呀,,,弄得我很不好意思的哟///偶也是在学习呀~~~~</P>[em04][em04]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物生有两</I>在2008-2-14 15:03:08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好一句“蹁飞蜀道向黄冈”!去年底问你要不要回家乡过年,窃意是想约个时间去拜会一下你这位家乡的才女,你说不回来,怎么现在冷清春节还是思念家乡的好了吧!</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按:告知诸位联友,我也是湖北黄冈人,跟楚虞邻县)</FONT></P></DIV>
<P>是一直暴雪回不了~~~在腊月底,,几天的雪,令我想家想得心疼呀~~~~~~~~~~~所以...才情不自禁的写了这首...~~~~</P>[em09]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I>在2008-2-14 16:08:33的发言:</B>

<P>入门讨茶,乱赋一首,望指正.</P>
<P 0pt? 0cm>贺梅花坞</P>
<P 0pt? 0cm>梅花傲雪战霜寒,甬道伊人独倚栏。</P>
<P 0pt? 0cm>楚剑清弹吟绝句,虞姬慢舞祝平安。</P>
<P 0pt? 0cm>清风似诉别情苦,眼内如盈雨泪残。</P>
<P 0pt? 0cm>窃喜书坞堪寄语,欣逢故友聚言欢。</P></DIV>
<P>喜欢...谢谢~~~~
[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2-15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5>惟楚有才,到此可知。一并问候才女、才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8-2-1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梅花好香啊!!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8-2-16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7>祝贺[梅花坞]开张!!!</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8-2-16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谢谢清风哥对我的谬赞!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8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几位,,我泡茶去哈~~~~~~~~~```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566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4-20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原来有处梅花坞所在,问好楚虞老师。[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5-3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梅花坞芳菲满园,诱我墙头待红杏哈哈[em23][em23][em23]</P><P>亭亭玉立斯佳丽</P><P>楚楚动人虞美人</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22:32 , Processed in 0.13273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