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11|回复: 78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8-1-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FONT color=#e61a1a size=5> 08年的喜庆钟声刚刚敲响,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元月10日,是飞扬校长的生日。这是联都学堂初班的盛事!是万千扬粉们的盛事!!同学们!朋友们!扬粉们!不要吝啬你们的鲜花和掌声,不要吝啬你们的美酒和飞吻,不要吝啬你们崇拜之情、赞美之誉,尽管畅酣淋漓地表达出来吧!说我们的想说的话,做我们爱做的事,让别人满地拣鸡皮疙瘩去吧!!!</FONT></P>
<P><FONT color=#e61a1a size=5></FONT> </P>
<P>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P>
<P>
</P>
<P>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P>
<P>
</P>
<P>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P>
<P><FONT color=#dd2222 size=5>老师生日快乐!学生给您敬酒!!</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ь彩| 六合投ь注| 网络赚钱去SO娱ь乐ь城:顶级信用ь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1a1a size=6>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P><FONT color=#e61a1a size=6><b>我心藏锦绣</b></FONT></P><P><FONT color=#e61a1a size=6><b>文采自飞扬</b></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1-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这倒真是扬粉们表达的好机会,送什么都俗了,送个宠物吧,这应该也是一个小扬粉:</P><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1-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ee1169 size=6>飞扬文采夺谁目
倜傥英姿称我心</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ee1169 size=6><FONT size=3><FONT size=4>              <FONT color=#000000>  </FONT><FONT color=#000000>--<FONT size=5>众扬粉之心声</FONT></FONT></FONT></FONT></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000000 size=5>呵呵,不知道这个“鸡皮疙瘩”够份量不?素笺检验一下?</FONT></P>
<P>[em0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6 15:22: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8-1-6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扬校生日快乐!</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00 size=7>祝杨校生日快乐</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0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1-6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扬校生日快乐!</P><P>红尘谁是沙鸥鸟</P><P>教室你为四季春</P><P>我都毕业了,联还是这水平,我要求重新学过?</P>[em04][em04][em04]
一生哪有全如意 万事但求半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8-1-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aa00aa size=7>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FONT></P><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6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Wingdings color=#ff0000 size=5><b>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em24]</b></FONT></P><P><b><FONT face=细明体 color=#ff0000 size=5>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b></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9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7
发表于 2008-1-6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7>我心恒久远</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7>此爱永飞扬</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7></FONT> </P><P><FONT color=#f70909 size=4>祝扬校生日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素笺还记得我的生日,谢谢大家的祝福!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em23][em23]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P><FONT color=#ff0000 size=6><b><FONT size=5>~~</FONT></b>祝校长生日快乐<b><FONT size=5>~~</FONT></b></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8-1-6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00 size=6>祝校长生日快乐</FONT>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6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6>凑一个,祝校长生日快乐!</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柳浪飞烟,送我和风三万缕;</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杏坛扬爱,祝君长寿一千年。</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2][em23][em23][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354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4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4
发表于 2008-1-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1-6 17:48:59的发言:</B>

<P><FONT color=#ff0000 size=6>凑一个,祝校长生日快乐!</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柳浪飞烟,送我和风三万缕;</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杏坛扬爱,祝君长寿一千年。</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2][em23][em23][em22]</DIV>

<FONT size=4>楼上写的很不错!!借用同祝扬校生日快乐!!![</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6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09 size=5>光光写得最好!我的只是临时凑一个。</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6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是光光老人家呀?马甲?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8-1-6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3d size=6>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em01][em05][em20][em21][em23][em24][em25][em26][em27][em28][em34][em37][em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1-6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1-6 18:03:21的发言:</B>
<FONT color=#f70909 size=5>光光写得最好!我的只是临时凑一个。</FONT></DIV>
<P>呵呵,清风认错人了。不过,那几姐妹太像,你分不清也在情理中。
<P><FONT color=#e61a6b size=5>再祝校长生日快乐。</FONT></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1-6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00 size=5>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阳刚帅气!粉丝多多!</FONT></b></P>[em10][em10][em17][em17][em20][em20][em21][em21][em22][em22][em23][em23][em24][em24][em25][em25][em26][em26][em27][em27][em29][em29][em34][em34][em38][em38][em44][em44][em33][em33][em34][em34][em01][em01]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8-1-6 15:08:46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ee1169 size=6>飞扬文采夺谁目
倜傥英姿称我心</FONT><FONT face=隶书 color=#ee1169 size=6><FONT size=3><FONT size=4>              </FONT></FONT></FONT></P></DIV>
<P><FONT color=#ee1111 size=5>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扬粉!那不是光光是谁?是你否?不行就悄悄地告诉我。</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6 19:33: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8-1-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杏坛宿老青春不老</P>
<P>联苑后生永远学生</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6 20:02:40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4
发表于 2008-1-6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ff0000 size=5>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1-6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1-6 19:33:13的发言:</B>


<P><FONT color=#ee1111 size=5>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扬粉!那不是光光是谁?是你否?不行就悄悄地告诉我。</FONT></P>
</DIV>
<P>
<P>呵呵,溪花向来不会穿马甲当粉丝的。扬校生日,溪花这也不过是为了响应素笺的号召,为那些想说又不敢说的扬粉们说句话而已。
<P>刚才那位粉丝是跟你很熟悉的一位呢。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1-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10号过生日,现在祝,过几天还得来一遍。求飞扬校长,别难为给您祝生日的7班学生,举人不过比秀才衣服换个颜色罢了。10号那天,俺给您送个寿联,别嫌弃呀。</P><P><b><FONT color=#ff0000 size=5>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8-1-6 15:08:46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ee1169 size=6>飞扬文采夺谁目
倜傥英姿称我心</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ee1169 size=6><FONT size=3><FONT size=4>              <FONT color=#000000>  </FONT><FONT color=#000000>--<FONT size=5>众扬粉之心声</FONT></FONT></FONT></FONT></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000000 size=5>呵呵,不知道这个“鸡皮疙瘩”够份量不?素笺检验一下?</FONT></P>
<P>[em04]</P>
</DIV>

呵呵,称俺心呢!!!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爱我飞扬</I>在2008-1-6 16:56:59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09 size=7>我心恒久远</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7>此爱永飞扬</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7></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祝扬校生日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DIV>

呵呵,
<P><FONT color=#f70909 size=7>我心恒久远,今经沧海</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7>此爱永飞扬,只为伊人</FONT></P>[em01][em01][em01]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同学们捧场,感谢妃总的光临,这只能说是扬校魅力无穷呀!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3d size=6>严重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5.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5.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6.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8-1-6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0000" face=隶书 color=#ccff00 size=6>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FONT> </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em24][em24][em24][em24][em24][em24][em24][em24]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1-6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616164592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6161645922.jpg"></A></P><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616132469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6161324695.jpg"></A></P><P><FONT color=#ff0033 size=6><b>恭祝飛揚校長:</b></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6><b>生日快樂!</b></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6><b>生活幸福!!</b></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6><b>桃李滿天下!!!</b></FONT></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7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8-1-6 20:20:35的发言:</B>


<P>

<P>呵呵,溪花向来不会穿马甲当粉丝的。扬校生日,溪花这也不过是为了响应素笺的号召,为那些想说又不敢说的扬粉们说句话而已。

<P>刚才那位粉丝是跟你很熟悉的一位呢。呵呵。</P></DIV>

花老师,你咋什么都知道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8-1-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8-1-6 14:33:20的发言:</B>

<P>      <FONT color=#e61a1a size=5> 08年的喜庆钟声刚刚敲响,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元月10日,是飞扬校长的生日。这是联都学堂初班的盛事!是万千扬粉们的盛事!!同学们!朋友们!扬粉们!不要吝啬你们的鲜花和掌声,不要吝啬你们的美酒和飞吻,不要吝啬你们崇拜之情、赞美之誉,尽管畅酣淋漓地表达出来吧!说我们的想说的话,做我们爱做的事,让别人满地拣鸡皮疙瘩去吧!!!</FONT></P>
<P><FONT color=#e61a1a size=5></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6143117949.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614314345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614322139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color=#dd2222 size=5>老师生日快乐!学生给您敬酒!!</FONT></P></DIV>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我心与宋词知己</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文采伴秋水飞扬</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横批:浪漫人生</FONT>
<P><FONT color=#e61a1a size=5>做我们爱做的事,让别人满地拣鸡皮疙瘩去吧!!!</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FONT> </P>[em01][em01][em01]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em01][em01][em01]</P><P>还是宋词的鸡皮疙瘩厉害</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1-7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好,10号再来闹腾~~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8-1-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5>我爱飞扬醉</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5>此心久伴梅</FONT></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7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8-1-7 10:26:58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FONT color=#0909f7>人欲</FONT>与宋词知己</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文<FONT color=#0909f7>要如</FONT>秋水飞扬</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横批:<FONT color=#0909f7>真正幸福</FONT></FONT></P>
<P><FONT color=#e61a1a size=5>做我们爱做的事,让别人满地拣鸡皮疙瘩去吧!!!</FONT>
</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FONT></P>[em01][em01][em01]</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7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8-1-7 10:26:58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我心与宋词知己</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文采伴秋水飞扬</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横批:浪漫人生</FONT>

<P><FONT color=#e61a1a size=5>做我们爱做的事,让别人满地拣鸡皮疙瘩去吧!!!</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FONT></P>[em01][em01][em01]</DIV>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再灌一个——</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我欲比溪花优美;</FONT>
</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心要如禅意飞扬!</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横批:浪漫人生</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6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7
发表于 2008-1-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6143117949.gif"></P><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616164592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6161645922.jpg"></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8-1-7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小小孩快回家去,不然小心警察把你抓去坐牢...[em05][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7 14:37: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8-1-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P>美酒千杯少</P>
<P>恩师万岁祥</P>

<P>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元月10日)

祝扬校生日快乐! </P>
<P>呵呵,一点心意,扬校不会嫌弃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8-1-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扬校生日快乐!!![em23][em23][em23]</P><P><a href="http://bbs.bokee.com/ThreadTree.previous.149.815051.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photo4.hexun.com/p/2007/0206/74890/b_C4F830B2B4D6A9770A092B96C5581FC4.jpg"></A></P>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1-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33 size=5>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 T5A0pWru.jpg
owqpmmuA.jpg
HP0snqvY.jpg
p44VZs5v.jpg
pjg73J67.gif
2gwyErPA.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7 18:46:53编辑过]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 小时
主题
21

-17

回帖

0

精华

32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116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5
发表于 2008-1-7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6> ( : 哈-啤-啵-嘶-嘚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6>
</P></FONT>
剩酒为知己多情作嫁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7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恬</I>在2008-1-7 14:36:52的发言:</B>
楼上的小小孩快回家去,不然小心警察把你抓去坐牢...[em05][em05][em05]
</DIV>


<P><FONT color=#f70909 size=5>说不定楼上那位就是梦中人呢!</FONT></P>
<P>[em01][em01][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8-1-7 10:26:58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我心与宋词知己</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文采伴秋水飞扬</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横批:浪漫人生</FONT>

<P><FONT color=#e61a1a size=5>做我们爱做的事,让别人满地拣鸡皮疙瘩去吧!!!</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FONT></P>[em01][em01][em01]</DIV>
<P>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5>你们爱做的事是啥?说出来看看!</FONT></P>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1-7 20:17:22的发言:</B>


<P>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5>你们爱做的事是啥?说出来看看!</FONT></P>
[em01][em01][em01][em01][em01]</DIV>

做扬粉啊,还用说吗[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195

-19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1163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9
发表于 2008-1-7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7><b>祝杨校生日快乐!</b></FONT></P>
挹蘭露之清芬兮,潤吾膽色  剪雲霞之絢爛兮,縫我霓裳        —劍冷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1-7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自寒来晚了,幸好10号还没到,希望宴席上还剩个一杯半盏的,好悄悄拾来祝飞扬又增佳岁。</FONT></P><P><FONT size=4>表<FONT color=#ff0033>我心</FONT>扉,拙笔几提期洒脱</FONT></P><P><FONT size=4>看君神采,清樽频举自<FONT color=#ff0033>飞扬</FONT></FONT></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6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1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8
发表于 2008-1-8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em24][em24][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94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5
发表于 2008-1-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09 size=5>八班准新生妮妮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
人美歌甜甜妹妹心灵手巧巧妮妮    ___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1-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1-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33>我心</FONT><FONT color=#000000>留作对</FONT></FONT></P><P><FONT size=4>君梦任<FONT color=#ff0033>飞扬</FONT></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祝:校长生日快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15

-1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46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4
发表于 2008-1-8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飞扬老师~</P><P><FONT size=3>我意如云,襟怀坦荡;
清心若水,大笔飞扬。</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主题
19

206

回帖

4

精华

745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的小学生

UID
14071
在线时间
3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1-8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ee size=6><B>熱烈祝賀<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33>飛揚</FONT>校長:</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33 size=6><B>生日快樂</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33 size=6><B>萬事如意</B></FONT></P>[em10][em17][em23][em24][em29][em25][em26][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8 12:51:30编辑过]

隨心作對,快意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31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行者+联都贡士

UID
11207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4
发表于 2008-1-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
</FONT><FONT color=#0909f7 size=4>激扬文字
飞舞诗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8-1-8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飞扬老师生日快乐,联容后再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1-9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em23]</FONT></P><P><FONT size=4>联海霓虹彩</FONT></P><P><FONT size=4>胸中妙锦囊</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今天是扬校的好日子~~~生日快乐!</P><P><FONT color=#e61a1a size=5>眉扬剑气风流驻</FONT></P><P><FONT color=#e61a1a size=5>笔写我心逸兴飞</FONT></P>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1-1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今天才是飞扬校长的生日,正儿八经送副联,赞赞校长建图书馆与培育学生的劳苦功高。</P>
<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white;><FONT size=5><FONT face=隶书><FONT size=6><FONT color=#dd226d>收得风云观魏晋,再访秦砖汉瓦,书苑且探花。文采自飞扬,任我心高天揽月;
</FONT><FONT color=#dd226d>化成雨露浥田园,多栽艳李夭桃,学堂常折桂。歌声仍洒脱,随君意大海惊涛。</P><FONT size=5></FONT></FONT></FONT></FONT></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0 10:04: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1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赐联,感动中...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6

-15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03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8
发表于 2008-1-10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B><FONT color=#2222dd>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我心诚挚为联对,

</FONT></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222dd size=4>神采飞扬乐唱和</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222dd size=4>  

    ——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B><B>

</B>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0 11:29: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8-1-10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我立潮头,有沧海扬波吟剑气</FONT></P><P><FONT size=3>心驰天外,看飞云出岫舞诗风</FONT></P><P><FONT color=#ff3300 size=3>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8-1-1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11 size=6>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em23][em24][em23][em24][em23][em24][em23][em24][em23][em24][em23][em24][em23][em24][em23][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68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陇西牧者

UID
132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5
发表于 2008-1-10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33 size=6>
校长生日快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1-10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ee1111 size=6>校长生日快乐!<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4.gif"></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8-1-10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38 size=5>风流倜傥多真意</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38 size=5>神采飞扬是我心</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38 size=5>贺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4][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8-1-10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1-7 20:17:22的发言:</B>



<P>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5>你们爱做的事是啥?说出来看看!</FONT></P>
[em01][em01][em01][em01][em01]</DIV>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4>那要问素笺mm吧,宋词跟着素笺mm喊口号呐!</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4>祝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4>滚滚红尘,我伴诗书心不染</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4>悠悠岁月,君如梅竹韵飞扬</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0 17:39:49编辑过]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1-10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飞扬生日快乐</FONT></P><P><FONT size=3>辟一隅以课,不期果报,惟有丹心同秉烛</FONT></P><P><FONT size=3>领千鹄而飞,与竞天齐,欣看异日继扶轮</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8-1-1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好楼上的亲爱的可儿老师!</P><P>问好所有楼上的同学和其他老师~</P><P>飞扬校长生日快乐~</P>[em24][em24][em24]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1-1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5>来晚了,祝飞扬生日快乐!</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1-1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1a1a size=3>迟到,还是凑个联,贺飞扬校长:</FONT></P><P><FONT color=#e61a1a size=3>其人如霁月光风,虽具高才,潜心课读浑忘我</FONT></P><P><FONT color=#e61a1a size=3>绕庭有芝兰玉树,  适逢佳日,联句殷勤共贺君</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11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各位,飞扬受之有愧!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11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迟到了~~~~飞扬校长生日快乐哦!!迟到的祝福!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8-1-1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09 size=5>飞扬校长生日快乐!</FONT>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6

17

回帖

0

精华

308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916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发表于 2008-1-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P>错过时间了,现在补上</P><P>祝校长生日快乐,万事如意!!!!!</P><P>我心如酒香醇</P><P>文字如鹤飞扬</P><P>第一次写得不好,请不要见怪</P>[em24][em23][em23][em23]
阵阵微风越短墙,寂寂园中,渐觉秋凉。
蛩声低唱月如霜,陶菊幽香,沾了衣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0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2
发表于 2008-1-13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晚了,罪过、罪过</P>
<P>[fly]<FONT size=7><FONT color=#dd226d>祝</FONT><FONT face=隶书 color=#dd226d>飞扬校长健康快乐</FONT></FONT><FONT color=#e61a6b>!</FONT>[/fly]</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3 22:18: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4:09 , Processed in 0.184000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