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08|回复: 55

中三班元旦开学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3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中三班元旦开学:</P>
<P><b>三班联友名单
</b></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灵则、溪花禅意、水水灵、泷水西江、文、小葱、竹林七弦、素笺、蝶衣轻寒、
</FONT>
<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冷恬、凌云、独醉琉璃界、小寒、修山人、梦蝶、灵瞳、心债、松林语、风吟雪、
<P></FONT>
<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一帘清风、物生有两、折子戏、步悠然、满园春色、微尘小驻
<P></FONT>
<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苍梧子、兰之露兮、遥远的孤单、-飘-、秋水青衣、落荒而逃、悠永、香如故12
<P></FONT>
<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香山红叶、花飞落雪(中班斑竹)、纤衣檀红、桃花小邪、春暖百惠、无语凝眸</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ヒ彩| 六合投ヒ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ヒ乐ヒ城:顶级信用ヒ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2-3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隶书 color=#cc00ff size=6>谢谢大蒙校长!请多多关照我这个笨学生。</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1 21:20:31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3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悉,按时报到,努力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12-3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大家,祝大家联艺精进!同时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谁漏了,请及时短信告知。</P><P>请大家互相转告。</P><P>妃子现在不在家,等她回家上网给大家通过认证,然后就到教室报到,</P><P>祝大家元旦快乐</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2-31 21:10:38的发言:</B>
<FONT face=隶书 color=#cc00ff size=6>谢谢大蒙校长!请多多关照我这个笨学生。</FONT>
</DIV>
<P>说自己笨的人,是聪明人:))欢迎你的到来,我们一起学习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18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0
发表于 2007-12-3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到哦</P><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3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12-31 21:37:49的发言:</B>

<P>祝贺大家,祝大家联艺精进!同时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P></DIV>

<FONT color=#f70909 size=6>      幸福来得如此之快!感谢了!感谢新校长的同时,更要感谢飞扬和扫地僧老校长!</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31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2-31 21:10:38的发言:</B>
<FONT face=隶书 color=#cc00ff size=6>谢谢大蒙校长!请多多关照我这个笨学生。</FONT>
</DIV>

<FONT color=#f70909 size=5>这是我们初级7班学得最好的同学之一,怎么会笨呢!</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277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1-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11b57 size=5><b>谢谢大蒙校长,香如故报到!</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8-1-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好事啊,我终于可以上中班了~~~~感谢大蒙校长,感谢每一位老师。</P><P><FONT color=#f70909 size=5>祝老师们元旦快乐!同学们元旦快乐!</FONT></P>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8-1-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12-31 21:37:49的发言:</B>

<P>祝贺大家,祝大家联艺精进!同时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P></DIV>
<P>呵呵,感觉扬校怎么若有所失的感觉呢?想起了在学校的情景,教室还是那间教室,讲台还是那个讲台,台下是一张张由陌生而熟识的面孔。。。。。。。青春在这里渐渐老去,却换来了桃李满天。。。。。。好想说一句,我是你永远的学生,我是学堂永远的学生!</P>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1-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啊?有这么多老同学陪伴真好,许多同学也是我的老师,所谓“师友”。感谢大蒙校长给予的学习机会,感谢同学们。</P><P><FONT color=#f70909 size=5>祝老师们元旦快乐!同学们元旦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09 size=4>幸福的太严重了<FONT color=#000000>[em01][em01][em01]</FONT>,没有比这个元旦更开心了,也祝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好!</FONT>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8-1-1 10:03:40的发言:</B>


<P>呵呵,感觉扬校怎么若有所失的感觉呢?想起了在学校的情景,教室还是那间教室,讲台还是那个讲台,台下是一张张由陌生而熟识的面孔。。。。。。。青春在这里渐渐老去,却换来了桃李满天。。。。。。好想说一句,我是你永远的学生,我是学堂永远的学生!</P></DIV>

素笺好深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33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2082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09 size=5>祝老师们元旦快乐!同学们元旦快乐!</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已全部开通中级班教室的认证,欢迎大家先去教室里找个座位,:)</FONT></P><P><FONT size=4>祝贺中三班正式开学!顺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0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1-1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子戏报道!一定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作业!
一生哪有全如意 万事但求半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8-1-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555555,俺的名字呢?</FONT>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8-1-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连中班教室也进不去了,晕很</FONT>[em06][em06][em06][em06]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8-1-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这就去教室,顺便找同桌~~~[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8-1-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盼来了这一激动的时刻,像中三班老师问好,新年快乐!感谢初级七班的老师们,新年快乐,俺会常回去的~~[em23][em23][em23][em24][em24][em24]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姐妹们,俺已经到中班踩下脚印了。到哪里热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1-1 14:44:23的发言:</B>
报到!</DIV>

我是说到学堂中级班那里留脚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8-1-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555 偶二班没毕业 三班让学不[em04]</FONT>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8-1-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P>知悉!这就赶过去!</P>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1-1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到~~~~~~</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1-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到。</P> 8BTNVf5V.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 18:35:37编辑过]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1-1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8-1-1 10:03:40的发言:</B>


<P>呵呵,感觉扬校怎么若有所失的感觉呢?想起了在学校的情景,教室还是那间教室,讲台还是那个讲台,台下是一张张由陌生而熟识的面孔。。。。。。。青春在这里渐渐老去,却换来了桃李满天。。。。。。好想说一句,我是你永远的学生,我是学堂永远的学生!</P></DIV>
<P>多愁善感啊~~~</P>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8-1-1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566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1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报到!真是最好的一份新年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8-1-2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以后我们就是中学同学了,祝贺大家~~~</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8-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羡慕毕业的七班同学。</P><P>象我等没毕业的,开始还寄托着点希望,说是可以通过考试去中三班。没想到已经开学了。</P><P>唉。</P><P>看来做不成中三班学生了。</P><P>清风同学,您别再骂俺不厚道哈。</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1

-39

回帖

0

精华

477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9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8-1-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报到!祝初班和中班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 12:29: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8-1-2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P>认证了的联友赶紧进中班教室:<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49"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49</A></P><P>漏掉的也赶紧给大校长发短信。。。</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8-1-2 9:27:55的发言:</B>

<P>羡慕毕业的七班同学。</P>
<P>象我等没毕业的,开始还寄托着点希望,说是可以通过考试去中三班。没想到已经开学了。</P>
<P>唉。</P>
<P>看来做不成中三班学生了。</P>
<P>清风同学,您别再骂俺不厚道哈。</P></DIV>

憨宝兄弟,问问中班校长、老师看看。不是明天的同学,也是曾经的同学,永远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2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1-2 13:19:46的发言:</B>


憨宝兄弟,问问中班校长、老师看看。不是明天的同学,也是曾经的同学,永远的朋友!</DIV>
<P>清风老哥,中班等着你砸砖哦</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1-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cc00ff size=6>大蒙校长,还有铃儿。她也毕业了。</FONT>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0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2
发表于 2008-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不能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8-1-2 15:11:31的发言:</B><FONT color=#cc00ff size=6>大蒙校长,还有铃儿。她也毕业了。</FONT></DIV>
<P>呵呵,太忙了吗?真是不关心自己的事啊?飞扬校长关于升中班的要求自己报名的帖子放好久了,凡七班毕业的都能直升,可得自己报名啊。大蒙校长、草香香老师、还有我,都告知凡是漏掉的赶紧与中班联系,也没见动静呀。</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 16:57: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8-1-2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校长和老师,报到!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8-1-2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蒙校长,谢谢各位老师。祝各位老师同学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8-1-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偶要报名参加三班继续学习 二班没毕业呢 留级了 8知道行8行啊</FONT>[em04]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8-1-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静的听你说</I>在2008-1-2 21:08:04的发言:</B>
<FONT size=3>偶要报名参加三班继续学习 二班没毕业呢 留级了 8知道行8行啊</FONT>[em04]</DIV>

可以啊,你应该能进去的呀:))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1-3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3][em03]</P><P>木偶滴,偶被抛弃乐</P>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18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4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4
发表于 2008-1-3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园春色 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0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1-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各位老师及全体联友大家好!!</FONT></P><P><FONT size=4>        首先感谢大蒙校长给我们支起的这个平台,还要感谢兰若老师把我带进了一个温馨的殿堂。我会好好努力学习的。不过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我这个笨学生啊。</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0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1-3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各位老师我想报名就是不能报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80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21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5
发表于 2008-1-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迎春花,不要客气哈,还是请到初班报名吧,这个是中班的学员录取名单,是从初7班毕业生那里录取的。初8班可能春节期间开班,请关注这个版面随时报名参加初8班就可以了。
http://blog.sina.com.cn/lanruo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80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21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5
发表于 2008-1-3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蒙校长:</P><P>因为这半年来的事情很多,影响到我中2班没读完,想留级读中3班,请校长批准。我刚才进不去中班教室了,请问是不是把我中班学员资格取消了呢?</P>
http://blog.sina.com.cn/lanruo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5

回帖

0

精华

796

积分

联都贡士

乱弹派之无尘香主

UID
76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0
发表于 2008-1-4 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俺现在不算太忙了,要继续上中班继续学习!请批准为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茗</I>在2008-1-4 5:22:23的发言:</B>
校长:俺现在不算太忙了,要继续上中班继续学习!请批准为盼。</DIV>
<P>好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5

回帖

0

精华

796

积分

联都贡士

乱弹派之无尘香主

UID
76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0
发表于 2008-1-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f7 size=5>谢谢校长!!99朵花花</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25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1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4
发表于 2008-1-9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中三班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发表于 2008-1-9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俄呢,把俄丢了?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2:04 , Processed in 0.14760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