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977|回复: 75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18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刚才接到苦瓜的电话,他正跟大蒙、哈哈公等在一起,听着电话里他们说话的声音,我也恨不得插双翅膀飞过去~~</FONT></P>
<P><FONT size=4>好久没有听到他们的声音了,哈哈公的粗犷、大蒙的温柔、苦瓜的爽朗,感觉好亲切。</FONT></P>
<P><FONT size=4>哈哈公说他刚才打我电话,我没接;苦瓜一打,我就接了,说我怎么就喜欢这些小流氓,晕的我半天没回过神来~~</FONT></P>
<P><FONT size=4>我的手机上真没显示有哈哈公的来电,没准是喝多了忽悠我呢,:)</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8 23:59:1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19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最先溜的是mm们,最后到的是小流氓!难怪,mm总有点怕流氓的呢,有道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9 2:11:36编辑过]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属于MM类,溜的比兔子还快,当然,我也没能听到他的声音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12-19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cc33cc size=3>找个地方坐着,等哈公发精彩图片上来,过把眼瘾。</FONT></P>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9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诸位,猛喝一个点!</P><P>问一句"温柔的"大蒙,丁香花去了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已经定下来29号去广州,不知道哪位老师在,想讨杯酒喝.</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来吧,我请你喝。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蒙校长是18日早上到的广州。</P><P>他电话告诉我,白天参加活动,下午5点半结束。</P><P>天擦黑时,我打的到三茂大酒店,见到了阔别年余的大蒙。</P><P>他竟然给我带来一只环江腊香猪。</P><P>到达聚会的酒店时,他提出要买数码相机卡。</P><P>他是有福之人,在一个小摊档如愿以偿。</P><P>我们在车上聊起,这是第四次见面了。</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7-12-19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高层会晤啊)</P><P>一只香猪够哈公下一阵子酒了[em01][em01]</P>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哈哈公,大蒙,陆君云,达之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大蒙欣赏联友画作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穿白衣的是荒唐一鉴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大蒙校长给联友敬酒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老朋友干杯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新联友蓝冰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席快散了,苦瓜来了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干一杯再说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苦瓜说:我吃过饭了,再炒个茼蒿、豆苗吧。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最新消息 网联社报道]大蒙、哈哈公、苦瓜等相聚在广州
</P>
<P>大蒙和苦瓜就如何在妃子领导下壮大联都谈了很多很多……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谢谢哈哈公!看的真过瘾~~</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哈哈公的白T恤上写的什么?只看到2006年~~</FONT></P><P><FONT size=4>老友相见分外欢,看大家高兴的样子,真是千杯也不觉多</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7-12-1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1913505698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19 14:35:49的发言:</B>

<P><FONT size=4>哈哈公的白T恤上写的什么?只看到2006年~~</FONT></P>
<P><FONT size=4>老友相见分外欢,看大家高兴的样子,真是千杯也不觉多</FONT></P>
<P><FONT size=4></FONT></P></DIV>

我是特意把“北京对联”找出来穿上会联友。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12-19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19135056985.jpg"></P>
<P>大校长的脸是黑里透红。。。</P>
<P>苦瓜老师的脸是标准的黄种人。。。</P>
<P>哈兄脸色最好看,是粉嘟嘟滴。。。</P>
<P>[em01]</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9 15:19:48编辑过]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三位昨天顺便议了一下,公认草香香最美丽……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12-19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6]不小心把火引俺这里了,闪~~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确实是个大美人,哈哈公一点也不夸张滴说~~~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昨天参加宴请大蒙校长的广东联友是——</P><P>哈哈公、玉面苦瓜、荒唐一鉴、达之、陆君云、斗鸡眼、素心月、聊天弹琴、蓝冰。</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主题
263

-22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4383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5
发表于 2007-12-19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大蒙老师和苦瓜老师和荒唐老师呢[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9 16:35:40编辑过]

片片飞花弄晚,蒙蒙心雨笼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P>素心月MM的片片这次没见着~</P><P>斗鸡眼是真人不愿露相</P><P>哈哈公可真有心,居然还保存着这个[em17]</P><P>08年暑假对联夏令营,我们争取再聚一次~~</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1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P>昨天,大蒙、哈哈公、玉面苦瓜、陆君云、斗鸡眼喝了两瓶英格兰红牌威士忌。</P><P>两瓶酒总重2斤8两,酒精度40。</P><P>斗鸡眼因为要开车,只喝了2两。</P><P>大蒙前天晚上通宵坐车,只睡了个把小时,竟然喝了七八两酒也没问题。</P><P>荒唐一鉴、达之、素心月、聊天弹琴、蓝冰喝了一瓶花雕酒。</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7-12-1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1913505698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19135056985.jpg"></A></P><P>问好各位老师!</P><P>哈公还在穿夏装,我这里早穿上羽绒服啦,不知东北现在穿啥.</P><P>室内的空调是吹热风还是凉风?</P>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12-19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上去真不错~~~~~~~~~~</P>[em17][em17][em17]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19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好! 哈公,说好了,到时候一定找你讨杯酒喝!! 另外,好心提醒老师,到时候找几个有量的帮你托住底,判官说他到时候也过去,我们俩努力让你老喝个五体投地! 哈哈  </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19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补充一下,主力是判官,那厮号称两斤白酒没事,听着就吓人! 嘿嘿</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吴酒量也很好的,哈公要提高警惕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7-12-19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1913541052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
</P></DIV>
<P>     终于见到苦瓜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9 21:35:34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12-19 10:42:55的发言:</B>
<FONT size=3>我已经定下来29号去广州,不知道哪位老师在,想讨杯酒喝.</FONT></DIV>
<P><FONT size=4>小吴去找哈哈公没错的,你们单线联系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84

-63

回帖

0

精华

162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3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1
发表于 2007-12-19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韶龙线静等哈公</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9 22:21:34编辑过]

人归沧海尾
雁过碧天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7-12-20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其乐融融/</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65 小时
主题
152

4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618
在线时间
3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3
发表于 2007-12-20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荒唐几次电话来约,惜非假日,当晚往来很不方便,故未能与诸位大虾见上一面,甚为可惜。哈公公下次可别忘了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20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12-19 19:31:25的发言:</B>

<P><FONT size=3>好! 哈公,说好了,到时候一定找你讨杯酒喝!! 另外,好心提醒老师,到时候找几个有量的帮你托住底,判官说他到时候也过去,我们俩努力让你老喝个五体投地! 哈哈  </FONT></P></DIV>
<P>
<P>我叫上陆君云就行了,他可以喝一瓶二锅头。</P>
<P>我和陆君云加起来110岁。</P>
<P>老吴和铁判加起来不足50岁。</P>
<P>我和陆君云每人包一瓶,你们每人包两瓶算了。</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公还是这么厉害,小吴你还是小心点吧,别醉的爬不起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7-12-20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吴也不用害怕   nothing 2 lose  </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21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糊涂居士</I>在2007-12-20 8:40:37的发言:</B>
荒唐几次电话来约,惜非假日,当晚往来很不方便,故未能与诸位大虾见上一面,甚为可惜。哈公公下次可别忘了我了。</DIV>
<P>下次由我通知你就行了,记得带几本会刊来呢 [em07]</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回湖南老家,达之老师到10点就离开赶火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1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广州联友的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喝不了酒,有些对不起大家的观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7-12-2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蒙</I>在2007-12-21 20:29:17的发言:</B>
我喝不了酒,有些对不起大家的观众了:))</DIV>
<P>对不起大家的观众,对得起大校长的观众就行了[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卷卷解读的很棒,大蒙,还不快贴点片片来给大家看看,:)</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22 20:58:34的发言:</B>

<P>卷卷解读的很棒,大蒙,还不快贴点片片来给大家看看,:)</P></DIV>

我没有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2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卷</I>在2007-12-22 20:33:24的发言:</B>


<P>对不起大家的观众,对得起大校长的观众就行了[em01]</P></DIV>

希望下次有你在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70

-49

回帖

0

精华

2272

积分

联都贵宾

空中建筑师+油神

UID
1343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9
发表于 2007-12-23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联海泛舟之萨博尼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主题
97

35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管理员

东邪

UID
523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3
发表于 2007-12-24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19 16:44:51的发言:</B>
<P>荒唐一鉴、达之、素心月、聊天弹琴、蓝冰喝了一瓶花雕酒。</P></DIV><P>是各喝了一瓶还是共喝了一瓶?
联无平仄,非关珠玑与泥沙俱下
对任庄谐,有意诡怪和质朴同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7-12-2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2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亚子、无嗔大师来广州指导喝酒工作。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7-12-25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25 12:09:26的发言:</B>
热烈欢迎亚子、无嗔大师来广州指导喝酒工作。</DIV>

哈公,真不瞒你,我元旦可能去广州,请你指导喝酒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要微服出巡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2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ff size=7>热烈欢迎无嗔大师</FONT>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热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25 20:06:07的发言:</B>
<FONT color=#0000ff size=7>热烈欢迎无嗔大师</FONT></DIV>
<P><FONT size=4>改成烧酒欢迎无嗔大师~~</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28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29号到广州,判官到底过去么?? 哈公现在知道到时候都有哪几位老师可以见面呢?/</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2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想见谁?说出来,我负责召集。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才子,他都想见见的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29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b>谢谢哈公,我已经到广州了! 明天可能有安排,咱们30号聚,如何??</b></FONT></P><P><FONT size=3><b>至于想见谁, 那就多多益善了! 判官还有在这里的所有老师 我不知道都有谁,能来的,您都邀请一下吧!也算是大家聚聚!!</b></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7-12-2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聚上?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29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广州有老陆、阿斗、金牙、月饼、打马、苦瓜、哈公、老妖、糊涂居士、心上秋……都是著名的大师,好在小吴老同志和铁判官想见的都是这些“大师”们,那跟我没什么关系了。</FONT></P><P><FONT size=3>哈~~反正我今晚也有个饭局,我要散得早就过来聆听大师们的教诲,沾点小吴老同志的光[em01]</FONT></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65 小时
主题
152

4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618
在线时间
3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3
发表于 2007-12-29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色佳肴,千万要预留我份。元旦有的是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29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990000>糊涂居士怎么联系?聚会定在30日晚上。</FONT></b>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9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P>荒唐老师可能有居士的电话~~</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2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7-12-29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29 17:09:20的发言:</B>
<B><FONT color=#990000>糊涂居士怎么联系?聚会定在30日晚上。</FONT></B></DIV>
<P>明早我给个电话老胡[em07]</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12-30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19 12:13:04的发言:</B>
老吴来吧,我请你喝。</DIV>

我准备夏天去,哈公先准备一下了~~[em01]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美女要去?哈哈公时刻准备着的,:))</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8-2-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候各位,羡慕ing 。。。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23:14 , Processed in 0.23508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