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23|回复: 79

[公告]“飞扬居”拟开设七班活动园地,请七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12-16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七班即将结束,为方便七班同学交流,又不影响学堂教学,“飞扬居”愿提供场所供七班同学活动。</P>
<P>同时诚聘“飞扬居”七班管理版主一名,希望大家自荐或推荐。</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6 16:09:58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亽彩| 六合投亽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亽乐亽城:顶级信用亽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1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em07]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囚彩| 六合投囚注| 网络赚钱去SO娱囚乐囚城:顶级信用囚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P>太好了!!!!</P><P>谢谢扬校!!!</P>[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P>挖~~~~~~~~飞扬老师帅呆了!!!!!!!!!</P><P>感动!!</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校长对七班是情有独钟,开心呀。[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2-1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哈哈,毕业了还可以回到这里玩,真好</FONT></P>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严重推荐最勤劳的溪花姐姐</FONT>[em23]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6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醉琉璃界</i>在2007-12-16 17:15:53的发言:</B>
<FONT size=4>严重推荐最勤劳的溪花姐姐</FONT>[em23]</DIV><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嘿嘿,有了溪花姐姐,我们就等着过上社会主义的好日子</FONT>[em01]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6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醉琉璃界</I>在2007-12-16 17:15:53的发言:</B>
<FONT size=4>严重推荐最勤劳的溪花姐姐</FONT>[em23]</DIV>
<P>呵呵,谢谢呀,只是溪花在八班还有教学任务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6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2-16 17:22:17的发言:</B>


<P>呵呵,谢谢呀,只是溪花在八班还有教学任务的。</P></DIV>

没关系的啦,你只要常来看看我们就好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6 17:25:36的发言:</B>


没关系的啦,你只要常来看看我们就好了</DIV>
<P>这个自然没问题,溪花是七班的一员呀,永远属于七班。</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2-16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醉琉璃界</I>在2007-12-16 17:15:53的发言:</B>
<FONT size=4>严重推荐最勤劳的溪花姐姐</FONT>[em23]</DIV>

我同意溪花老师当版主。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2-1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醉琉璃界</I>在2007-12-16 17:15:53的发言:</B>
<FONT size=4>严重推荐最勤劳的溪花姐姐</FONT>[em23]</DIV>

<FONT face=隶书 color=#cc00ff size=6>太...太...太好了!!!!</FONT>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在干吗?推荐小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09 size=5>衷心感谢校长还想着我们毕了业的7班同学!溪花老师整日忙于教学,少给她增加点负担吧?就推荐宋词和小葱联合管理当斑竹如何?这两位是最热心的!</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16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www.baili365.com/product.aspx?PageNo=18"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30059.fjqy.com/UploadFiles/228124157baili.jpg"></A></P><P>用漂亮鲜花装点一下~~[em23][em23][em23]</P>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17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溪花老师忙,偶推荐落梅如雪妹妹做七班别居版主!!!</P><P>落梅妹妹,热心,有才,性格好,人气好!!!定会让七班同学有空就往别居跑!!!</P>[em10][em23][em24][em25][em26][em27]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17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16 20:50:37的发言:</B>
<FONT color=#f70909 size=5>衷心感谢校长还想着我们毕了业的7班同学!溪花老师整日忙于教学,少给她增加点负担吧?就推荐宋词和小葱联合管理当斑竹如何?这两位是最热心的!</FONT></DIV>
<P>小葱和宋词都在联都别处当管,飞扬七班别居选相对闲着,而又热心有才滴米女或者帅锅做版主最好!嘿嘿~~~~~~~~~大家都来推荐哦~~~~~~~!!!</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7-12-17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12-16 16:08:24的发言:</B>

<P>七班即将结束,为方便七班同学交流,又不影响学堂教学,“飞扬居”愿提供场所供七班同学活动。</P>
<P>地址:<a href="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56" target="_blank" >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56</A></P>
<P>同时诚聘“飞扬居”七班管理版主一名,希望大家自荐或推荐。</P>
</DIV>
<P>
<P>飞扬校长为我们想得真周到!</P>
<P>我荐举七班同学中最积极最热心的落梅、输光、小葱、灵则四姐妹搭档来共同管理“飞扬居/初七班联络处”!我相信,到时嘻嘻哈哈的保证人气特旺![em01][em23][em23][em23][em23]</P>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17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6]</P>
<P><FONT size=3>物生有两,你不要晕我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7 9:13:56编辑过]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21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发表于 2007-12-1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2-1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感谢扬校:)[em17][em17][em17]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1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醉琉璃界</I>在2007-12-16 17:15:53的发言:</B>
<FONT size=4>严重推荐最勤劳的溪花姐姐</FONT>[em23]</DIV>
<P>非常赞成,,,,,,,送花花给溪花老师</P>[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2][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7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6 17:25:36的发言:</B>


没关系的啦,你只要常来看看我们就好了</DIV>
<P>花花老师!!!我的意思是说,你来当管管,也不用很累人,只要常来转转就行了!</P>[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溪花老师也严重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12-17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选溪花老师[em23]感谢飞扬校长[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7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7 12:07:28的发言:</B>


<P>花花老师!!!我的意思是说,你来当管管,也不用很累人,只要常来转转就行了!</P>[em23][em23]</DIV>
<P>呵呵,大家的心意,溪花全明白。但溪花有个习惯,就是认准一个版块,轻易不“挪窝”。七班的活动场所,我自然会不时去看看的,但作管理,还是免了吧。</P>
<P>我来推荐一个,清风现在还没担任联都任何版块的工作,他的热情高,和同学们处得都不错,对联功底也扎实,上网时间也能保证,加上小葱两人,这个飞扬居必定会很热闹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7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17 0:13:13的发言:</B>

<P>溪花老师忙,偶推荐落梅如雪妹妹做七班别居版主!!!</P>
<P>落梅妹妹,热心,有才,性格好,人气好!!!定会让七班同学有空就往别居跑!!!</P>[em10][em23][em24][em25][em26][em27]</DIV>
<P><FONT size=5>严重支持!!!!!!!!!!!!!我爱梅梅!!!!!!!!!!!!!!!!!</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7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2-17 14:31:39的发言:</B>


<P>呵呵,大家的心意,溪花全明白。但溪花有个习惯,就是认准一个版块,轻易不“挪窝”。七班的活动场所,我自然会不时去看看的,但作管理,还是免了吧。</P>
<P>我来推荐一个,清风现在还没担任联都任何版块的工作,他的热情高,和同学们处得都不错,对联功底也扎实,上网时间也能保证,加上小葱两人,这个飞扬居必定会很热闹的。</P></DIV>

我不行,我瞎忙,而且不会打理版面,还是在小葱、宋词、落梅、输光、秋水等同学中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7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17 18:25:16的发言:</B>


我不行,我瞎忙,而且不会打理版面,还是在小葱、宋词、落梅、输光、秋水等同学中选吧。</DIV>

我觉得清风挺合适!!又有功底,又热心!!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7 19:56:45的发言:</B>


我觉得清风挺合适!!又有功底,又热心!!</DIV>

别往我身上推,我肯定不行,就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8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扁死!!不准推!!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8 13:28:34的发言:</B>
扁死!!不准推!!</DIV>

同意,就用葱扁,扁不死他,也扁他一身葱味!!:))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0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1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校长!谢谢各位老师!谢谢七班的所有同学们!从七班开始,我死心踏地爱上了联,如果还有一个飞扬居让我们大家延续友谊和学习,将是再好不过的。(真诚的感谢飞扬校长!)
一生哪有全如意 万事但求半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2-1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同学就不要推辞了,那管理一职,还真非你莫属了[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发表于 2007-12-19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size=4><FONT color=#0909f7><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00000>[Power=5] </FONT>一、对句(三小题,每题</FONT>20<FONT face=宋体>分,共60分。评分标准:格律</FONT>5<FONT face=宋体>分,对仗</FONT>5<FONT face=宋体>分,意境</FONT>10</FONT></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分)</FONT>

</P></FONT>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color=#0909f7 size=4>1</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出句:策杖溪山晚[铁判官]</FONT>

</P></FONT>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   对句: 横箫鹤影闲 [铃儿]</FONT>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   对句  凭栏水月悠 [铃儿] </FONT>
<P><FONT color=#09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0909f7 size=4></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   对句: 思乡水月寒 [铃儿]</FONT>


</P></FONT>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2、重配:天若有情天亦老[李贺]</FONT>

</P></FONT>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   配句: 梦因无恨梦方长 [铃儿]</FONT>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   配句: 水因无欲水长悠 [铃儿]</FONT>



</FONT><FONT color=#0909f7 size=4>3</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出句:何妨大醉忘归程,山川容我[久伴梅]</FONT>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   对句: 最是轻狂驱羁旅  日月随风 [铃儿]</FONT>



</FONT><FONT size=4><FONT color=#0909f7><FONT face=宋体>二、看图写成联(共</FONT>20<FONT face=宋体>分。评分标准:切题</FONT>5<FONT face=宋体>分,格律对仗</FONT>5<FONT face=宋体>分,意境</FONT>10<FONT face=宋体>分)</FONT></FONT></FONT>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4>   舍陋衣贫,堆一些木板青石,谁悯我穷书读苦;</FONT></P>
<P 12pt? LINE-HEIGHT: break-all;><FONT face=宋体></FON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   天遥路远,盼几许春风细雨,来润其幼李新桃。</FONT>


</P></FONT>
<P 0pt? 0cm><FONT color=#0909f7 size=4>三、鉴赏(<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分。全面分析,要求不低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00</FONT>字)</FONT>
</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0909f7 size=4>    几经拨云寻路,倚树听泉,喜茫茫才到此清凉境界</FONT>

<FONT color=#0909f7 size=4>    一任鱼跃鸢飞,天空海阔,活泼泼都收上画图楼台</FONT>

<FONT color=#000000><FONT color=#0909f7 size=4>     对联的意境很美!上联:几经拨云寻路,可谓辛苦万分,一路上“倚树听泉”写出了苦中有乐之趣,当千辛万苦来到这“清凉境界”时,出乎意外地让作者惊喜之情。下联<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紧接上联的意境,抒发了作者的想象空间,“鱼跃鸢飞”“天空海阔”将所看到活龙活现的动态,都理想化地收在了“画图楼台”般的静态画面中,让人回味无穷。用“几经”、<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一任”领字开头妙,上联,“拨、寻、倚、听”几个动词用的巧妙,再看上联“喜茫茫”,下联“活泼泼”叠字手法用的更增加联的韵味感。整体意境一气贯通,感受到作者那美好的心情,实属精妙联。</FONT></FONT>






<P>
<P 0pt? 0cm>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000000></FONT></P>
<P>
<P><FONT color=#000000></FONT></P>
<P>    [/Power]</P>
<P><FONT color=#cc33cc size=4>飞扬校长,0053铃儿补交试卷,谢谢您的帮助!</FONT></P>[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9 0:15: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9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12-18 17:18:12的发言:</B>


同意,就用葱扁,扁不死他,也扁他一身葱味!!:))</DIV>
<P>
<P>校长发话了!!</P>
<P>清风同学,你再推辞,就不让你毕业!!</P>[em01][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e61a1a size=3>非常感谢校长厚爱!但是,我确实不行,理由是,这个角色得找一位人气最旺的,比如溪花老师,比如老吴、宋词、小葱、输光、落梅等,这样才能有号召力,把全班联络起来,调动起来。我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我的人气不足于调动大家,我只能帮着吹吹喇叭,活跃一下气氛当个吹鼓手还凑合。我说过,在这里学到知识是我最大的愿望,不想得到此外的任何其它什么。还是上述那几位最好。</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发表于 2007-12-1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1a1ae6 size=4>清风兄就别推了,再推就不爽快了.</FONT>[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19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清风绝对能够胜任,支持!!!</P><P>要是感觉孤单,还可向校长请示加个米女做搭旦呀~~~~</P>[em07][em10][em23][em27]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19 17:51:38的发言:</B>
<P>清风绝对能够胜任,支持!!!</P>
<P>要是感觉孤单,还可向校长请示加个米女做搭旦呀~~~~</P>[em07][em10][em23][em27]</DIV>
<P>那就加宋词美女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9 20:36:19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2-19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2-17 14:31:39的发言:</B>



<P>呵呵,大家的心意,溪花全明白。但溪花有个习惯,就是认准一个版块,轻易不“挪窝”。七班的活动场所,我自然会不时去看看的,但作管理,还是免了吧。</P>
<P>我来推荐一个,清风现在还没担任联都任何版块的工作,他的热情高,和同学们处得都不错,对联功底也扎实,上网时间也能保证,加上小葱两人,这个飞扬居必定会很热闹的。</P></DIV>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6>同意溪花老师的建议,</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6>有一帘清风、添上一碟小葱,</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6>再来一杯苦丁茶,</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3300 size=6>这个飞扬居必定会很热闹,很有味道的。</FONT></P>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0 8:11:30编辑过]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12-19 20:35:36的发言:</B>


<P>那就加宋词美女吧!</P>
</DIV>
<P>

<P><FONT color=#ee1111 size=6>坚决赞同宋词mm出任“七班后时代”版主!本清风一定多鼓几缕清风,让斑竹觉得就像生活在昆明,四季如春。</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0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0 12:16:49的发言:</B>


<P>
<P><FONT color=#ee1111 size=6>坚决赞同宋词mm出任“七班后时代”版主!本清风一定多鼓几缕清风,让斑竹觉得就像生活在昆明,四季如春。</FONT></P></DIV>
<P>清风加宋词,黄金搭档!!
<P>举双手!!!</P>[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1

-39

回帖

0

精华

477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9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7-12-20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西西,也跟着支持</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20 13:19:22的发言:</B>


<P>清风加宋词,黄金搭档!!

<P>举双手!!!</P>[em23][em23][em23][em23]</DIV>
<P>赞成~~~~~~~</P>[em23][em23]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21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b>清风加宋词,黄金搭档!!</b></FONT></P><P><b><FONT size=3></FONT></b> </P><P><b><FONT size=3>感谢飞扬校长!以后我们七班就有固定阵地了!!!!</FONT></b></P><P><b><FONT size=3>丧心病狂支持黄金搭档!! 清风兄你就表羞涩了,再推,兄弟姐妹们海扁你,让你知道什么是痛不欲生! 嘿嘿 你老兄绝对可以的,还有宋词帮你,表害怕!嘿嘿 </FONT></b></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2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ee3d11 size=3>清风在七班瞎起哄,纯粹是因为热爱这个集体,本没想得到任何什么,所以,本不打算担任任何斑竹职务的。我平时文学、对联写作加上上班的事很多,虽然此前别的地方也有让我帮助服务的,我都没答应,但是,昨晚联欢晚会上飞扬校长已经宣布让宋词和我担任今后“飞扬居”七班俱乐部斑竹,我再推迟就是给校长下不来台了,恭敬不如从命吧。我一定协助宋词mm把大家联络好,让大家的后七班时代还能开开心心,友谊长存!谢谢校长!谢谢老吴班长!谢谢其他同学的鼓励信任!</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2 8:42:29的发言:</B>
<FONT color=#ee3d11 size=3>清风在七班瞎起哄,纯粹是因为热爱这个集体,本没想得到任何什么,所以,本不打算担任任何斑竹职务的。我平时文学、对联写作加上上班的事很多,虽然此前别的地方也有让我帮助服务的,我都没答应,但是,昨晚联欢晚会上飞扬校长已经宣布让宋词和我担任今后“飞扬居”七班俱乐部斑竹,我再推迟就是给校长下不来台了,恭敬不如从命吧。我一定协助宋词mm把大家联络好,让大家的后七班时代还能开开心心,友谊长存!谢谢校长!谢谢老吴班长!谢谢其他同学的鼓励信任!</FONT></DIV>
<P>我们七班的后时代丧心病狂再出彩,有老吴清风老七小葱光星等等等等的魔鬼和天使,想不出彩,老天都不答应.咱就开开心心大闹飞扬校长的府邸.哈哈哈哈~~~~~~</P>[em01][em01][em01]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2-2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22 9:21:11的发言:</B>


<P>我们七班的后时代丧心病狂再出彩,有老吴清风老七小葱光星等等等等的魔鬼和天使,想不出彩,老天都不答应.咱就开开心心大闹飞扬校长的府邸.哈哈哈哈~~~~~~</P>[em01][em01][em01]</DIV>
<P>支持~~~~~~~咱就丧心病狂滴闹去~~~~~~~~~~

</P>[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2-2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偶不是七班滴,也想凑份子,不知可否?花花茶茶先敬上,呵呵</FONT>[em23][em23][em23][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2-22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2 8:42:29的发言:</B>
<FONT color=#ee3d11 size=3>清风在七班瞎起哄,纯粹是因为热爱这个集体,本没想得到任何什么,所以,本不打算担任任何斑竹职务的。我平时文学、对联写作加上上班的事很多,虽然此前别的地方也有让我帮助服务的,我都没答应,但是,昨晚联欢晚会上飞扬校长已经宣布让宋词和我担任今后“飞扬居”七班俱乐部斑竹,我再推迟就是给校长下不来台了,恭敬不如从命吧。我一定协助宋词mm把大家联络好,让大家的后七班时代还能开开心心,友谊长存!谢谢校长!谢谢老吴班长!谢谢其他同学的鼓励信任!</FONT></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偶是从后往前看,才发现清风早已荣登飞扬居了,呵呵,问好清风,借一帘清风偶也来学习哈</FONT></P>[em23][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22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大家都去七班老窝,点名报道喽………… 谁还找不到家门么?</FONT>   翰林院———— 飞扬居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22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一定去闹七班自己的府邸。</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2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19 17:51:38的发言:</B>

<P>清风绝对能够胜任,支持!!!</P>
<P>要是感觉孤单,还可向校长请示加个米女做搭旦呀~~~~</P>[em07][em10][em23][em27]</DIV><B></B></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12-19 20:35:36的发言:</B>

</DIV>
<P>那就加宋词美女吧!</P>
<DIV class=quote>
</DIV>
<P>晕啊,飞扬校长,偶就这样掉坑里了?偶指滴绝对不是自己,偶班那么多美女哪!
<P>晚会时听到是偶,真吓一大跳!今天上来一看,已经加了版主了!偶热爱七班,也很愿意为七班做事,但是面临期末,事情特别多,尤其最近几周,恐怕不能经常上网呢,咋办?加了版主不做事,心里会有愧滴~~~
<P>飞扬校长,请求改换一个米女版主行么?当然,偶不做版主,照样一有空就会去灌水滴~~~~</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2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22 17:55:34的发言:</B>

<DIV class=quote>
<P>晕啊,飞扬校长,偶就这样掉坑里了?偶指滴绝对不是自己,偶班那么多美女哪!

<P>晚会时听到是偶,真吓一大跳!今天上来一看,已经加了版主了!偶热爱七班,也很愿意为七班做事,但是面临期末,事情特别多,尤其最近几周,恐怕不能经常上网呢,咋办?加了版主不做事,心里会有愧滴~~~

<P>飞扬校长,请求改换一个米女版主行么?当然,偶不做版主,照样一有空就会去灌水滴~~~~</P></DIV>

</DIV>你要换一个,我更要换一个了。你比溪花、素笺老师那样老泡在学堂里改作业强多了,又不要你天天在那里坐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2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宋词、一帘清风荣任斑竹~~[em23][em23][em23][em27][em27][em27]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支持!支持!宋词!一帘清风荣任斑竹1[em17][em17]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2-22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22 20:51:24的发言:</B>
恭喜!恭喜!支持!支持!宋词!一帘清风荣任斑竹1[em17][em17]</DIV>

支持下下呀,红叶报到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宋词清风!!!!!!!!!!!支持[em10]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2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2-22 12:46:13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偶是从后往前看,才发现清风早已荣登飞扬居了,呵呵,问好清风,借一帘清风偶也来学习哈</FONT></P>[em23][em27][em27]</DIV>

谢谢这位不是同学的同学,因为在班里早见识过您的大作了,很欣赏的。现在不是同学,说不准中班就是同学了呢,以您的水平考上中班不成问题。祝您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葱、水灵、梦蝶、轻寒、红叶、输光等同学的支持!祝友谊长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2 23:12: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2-23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P><P>感谢~</P>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就赖在七班老窝不走,不再嫁人鸟</FONT>[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恬</I>在2007-12-24 15:42:36的发言:</B>
<FONT size=3>我就赖在七班老窝不走,不再嫁人鸟</FONT>[em01][em01][em01]</DIV>
<P>
<P><FONT color=#f70909 size=5>那就七班帅哥随便嫁一个吧?什么老吴、七弦、糨糊、心债、南飞,你挑吧,我去说。</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5>兄弟姐妹们,快去飞扬居报到!!!</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24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2-24 18:36:51的发言:</B>



<P>
<P><FONT color=#f70909 size=5>那就七班帅哥随便嫁一个吧?什么老吴、七弦、糨糊、心债、南飞,你挑吧,我去说。</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5>兄弟姐妹们,快去飞扬居报到!!!</FONT></P></DIV>
<P><FONT color=#f70909 size=5>老吴、七弦、糨糊、心债、南飞那帮帅哥哥都早已名草有主了,哪还轮到我?我还是做回自梳女,陪着七班终老~~~~~~~~~~~~~~</FONT></P>[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4 22:10: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4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恬</I>在2007-12-24 22:09:15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09 size=5>老吴、七弦、糨糊、心债、南飞那帮帅哥哥都早已名草有主了,哪还轮到我?我还是做回自梳女,陪着七班终老~~~~~~~~~~~~~~</FONT></P>[em04]
</DIV>
<P>还有清风帅锅呀,冷恬妹妹~~~~</P>[em31][em31][em31]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宋词要做一回红娘呢~~~[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7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25 11:23:40的发言:</B>
哈哈,宋词要做一回红娘呢~~~[em01][em01]</DIV>


<P>[em04][em04][em04]</P>
<P>偶还真没做过红娘滴,小葱mm愿意让偶试验一下么?</P>[em01][em01][em01]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2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5>老吴、七弦、糨糊、心债、南飞那帮帅哥哥都早已名草有主了,哪还轮到我?我还是做回自梳女,陪着七班终老~~~~~~~~~~~~~~</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5>恬恬你别说,我现在仍孤身一人哪。</FONT></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2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5>哈哈~~~~如果愿意的话</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9 23:23:35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8-1-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七,俺都几十岁快老掉牙了,你不嫌俺老么?[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1-3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蛮年轻呀哈哈[em01]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4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恬</I>在2008-1-2 19:57:02的发言:</B>
老七,俺都几十岁快老掉牙了,你不嫌俺老么?[em09]</DIV>
<P>
<P>我看你俩挺好!一位是竹林里的贤人,一位是江湖中的美女,郎才女貌。还要我牵手吗?嘿嘿。</P>
<P>江湖中美女;</P>
<P>竹林里贤人。</P>
<P>横批:佳偶天成</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5 9:14:2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也改行啦,月老这行也挺合适您老[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8-1-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1-4 13:17:27的发言:</B>


<P>
<P>我看你俩挺好!一位是竹林里的贤人,一位是江湖中的美女,郎才女貌。还要我牵手吗?嘿嘿。</P>
<P>江湖中美女;</P>
<P>竹林里贤人。</P>
<P>横批:佳偶天成</P>
</DIV>
<P><FONT size=4>偶看是媒人出彩</FONT>
<P><FONT size=4>          佳偶天成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7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位怎么一点也不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8-1-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清风,这事怎可劳你操心,罪过罪过. 还是我们自己解决就好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1-8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恬</I>在2008-1-7 14:32:51的发言:</B>
回清风,这事怎可劳你操心,罪过罪过. 还是我们自己解决就好了[em05]</DIV>
<P>到底是新时代的女性,落落大方,竹林呢?赶快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4:50 , Processed in 0.20601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