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68|回复: 55

毕业晚会节目单出来了,精彩不容错过!!!!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5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NT size=3>
<DIV><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6><B>初七班晚会:</B></FONT></DIV>
<DIV><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6><B>一:晚会房间:官方大厅--五彩生活--律海书香双视频房间
二:晚会时间:2007年12月21号晚8点进场,8点20分正式开始</B></FONT></DIV></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主持人开幕词
</FONT></P>
<P><FONT size=3>放晚会片花   (微笑)</FONT></P>
<P><FONT size=3>奏班歌:团结就是力量  (微笑)</FONT><FONT size=3>
妃总致词
扬校致词</FONT></P>
<P><FONT size=3>扫地校长录音(七弦)</FONT></P>
<P><FONT size=3>学生代表致词  物生有两
[1号演员]蝶衣:今夜无眠 </FONT></P>
<P><FONT size=3>[2号演员]流苏:栀子花开
[3号演员]特邀朗诵:《你在谁的伞下》逸风</FONT></P>
<P><FONT size=3>[4号演员]灵瞳  黄梅戏,<女驸马>
[5号演员]灵则:你的眼神</FONT></P>
<P><FONT size=3>[6号演员]潇湘妃子唱歌</FONT></P>
<P><FONT size=3>[7号演员]输光:光光大忽悠
[8号演员]嘉宾主持铁判官访谈老师代表我心飞扬
[9号演员]绿蔓:梦醉西楼</FONT></P>
<P><FONT size=3>[10号演员]彩霞:舞蹈  大悲咒
</FONT><FONT size=3>[11号演员]飞扬校长 唱歌  <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090000>橄榄树</FONT></FONT></P>
<P><FONT size=3>[12号演员]水水灵  越剧,葬花</FONT></P>
<P><FONT size=3>[13号演员]特邀歌手:《再醉一回》阿不</FONT></P>
<P><FONT size=3>[14号演员]越仁   东风破</FONT></P>
<P><FONT size=3>中间再添一个节目,一帘清风写的诗   捧出一团火红(微笑朗诵)
</FONT></P>
<P><FONT size=3>[15号演员]午夜轻风学姐: 笛子独奏
</FONT></P>
<P><FONT size=3>[16号演员]嘉宾主持访谈学生代表琴耘</FONT></P>
<P><FONT size=3>[17号演员]特邀嘉宾:秀哲</FONT></P>
<P><FONT size=3>[18号演员]兰若老师  唱歌  天路</FONT></P>
<P><FONT size=3>[19号演员]剑煮酒无味  唱歌  (老7代)</FONT></P>
<P><FONT size=3>[20号演员]大蒙校长   山歌</FONT></P>
<P><FONT size=3>[21号演员]憨宝口哨 少年壮志不言愁</FONT></P>
<P><FONT size=3>[22号演员]月上镰勾朗诵:仰望星空</FONT></P>
<P><FONT size=3>[23号演员]琴耘大哥:二胡,但愿人长久</FONT></P>
<P><FONT size=3>[24号]演员]豆唯相一:越剧   黛玉焚稿  (老7代)
</FONT></P>
<P><FONT size=3>[25号]演员]铃儿     难忘今宵</FONT></P>
<P><FONT size=3>
主持人致闭幕词</FONT></P>
<P><FONT size=3>放片尾片花</FONT></P>
<P><FONT size=3>
卡拉大家唱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1 13:37:41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け彩| 六合投け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け乐け城:顶级信用け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12-15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b>好呀,<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33>小葱</FONT>辛苦了</b></FONT>[em10][em10][em23][em23][em25][em25][em26][em26][em27][em27]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ジ彩| 六合投ジ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ジ乐ジ城:顶级信用ジ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2-15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怜我UC玩不转儿,总出毛病。但愿晚会时UC能进去,看同学、老师们精彩的演出,我会给大家助威滴。有QQ转播吗?</P>[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1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顶,,,,,,,,</P>[em05][em05]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2-1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葱辛苦了</P><P>祝晚会完满成功</P>[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2-1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ff size=4><b><FONT size=5>相信这将会是一台精彩的晚会!

</FONT><FONT size=6>精彩七班,耶!
</FONT></b></FONT>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2-16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同学们拉~~等着看啦~[em24][em24]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好戏连台呀,小葱辛苦了</FONT>[em23][em23]<FONT size=4>等待中</FONT>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6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葱辛苦,一切为这次晚会忙碌的同学们辛苦了,谢谢大家,期待精彩。</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21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发表于 2007-12-1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不容错过~[em23][em23][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1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9
发表于 2007-12-1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并努力准备着,与有荣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6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班所有兄弟姐妹都是好样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2-16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辛苦了。[em17]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1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倒腾uc啊,好想看~~先送点花花礼包~~[em23][em23][em23][em24][em24][em24]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17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蝶</I>在2007-12-16 20:54:13的发言:</B>
不会倒腾uc啊,好想看~~先送点花花礼包~~[em23][em23][em23][em24][em24][em24]</DIV>
<P>梦蝶妹妹,先下载uc软件,再申请uc号码,然后加微笑、小葱或者偶都可以,保证教会你哈!!!</P>[em23][em24][em25][em26][em27]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1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发现大家都很喜欢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P><P>包括我们公司的领导,每次开会都要唱</P><P> 我现在听就这歌就~~~~~~~~~~~~</P>[em06]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2-1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精彩,掐着指头盼21号早点到来呢[em01][em01][em01]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7

-59

回帖

0

精华

1336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鸿飞散人+学堂后进生

UID
397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4
发表于 2007-12-1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晚会圆满成功</P>
晓月宜人,居士常怀游子意晨风醉我,白云当有故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云居士</I>在2007-12-17 11:05:24的发言:</B>

<P>祝晚会圆满成功</P></DIV>

憨宝宝,期待你的精彩哦![em1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爆料!!!!昨晚扬校来UC唱歌了,据说唱的相当的有水准!可惜啊,遗憾啊,我昨天等了N久,扬校的麦就是不听话,不响。没想到我下了以后,扬校居然唱歌了!!!卖糕!!不知道晚上扬校会来不[em03][em03]</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12-17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辛苦~~~期待期待晚会[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2-1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17 11:51:46的发言:</B>
<FONT size=4>爆料!!!!昨晚扬校来UC唱歌了,据说唱的相当的有水准!可惜啊,遗憾啊,我昨天等了N久,扬校的麦就是不听话,不响。没想到我下了以后,扬校居然唱歌了!!!卖糕!!不知道晚上扬校会来不[em03][em03]</FONT></DIV>
<P><FONT color=#0000ff size=3>
扬校唱歌,一个字:棒!而且昨天还是清唱!据说今晚要上视频,扬粉们~~~~~~~~~晚上来UC啊~~~~~~~~~

</FONT></P>[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水灵</I>在2007-12-17 11:59:21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ff size=3>
扬校唱歌,一个字:棒!而且昨天还是清唱!据说今晚要上视频,扬粉们~~~~~~~~~晚上来UC啊~~~~~~~~~

</FONT></P>[em01][em01][em01]</DIV>

晚上一定准时去[em04]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17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扬校长唱歌非常棒,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可以和歌星相媲美.[em31][em31]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2-17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2-17 12:09:54的发言:</B>
飞扬校长唱歌非常棒,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可以和歌星相媲美.[em31][em31]</DIV>

哇!!!!严重崇拜啊!!![em01][em01][em01]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2-17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僧老师晚上来不了,能不能发个录音上来啊???严重 强烈 迫切以及万分期待~~~~~~~~~~~</P>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7-12-17 15:31:25的发言:</B>

<P>僧老师晚上来不了,能不能发个录音上来啊???严重 强烈 迫切以及万分期待~~~~~~~~~~~</P></DIV>
<P>对!!!马上揪他去!!</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12-17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10]我跟大蒙校长对山歌好了~[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心蕙质</I>在2007-12-17 20:51:05的发言:</B>
[em10][em10]我跟大蒙校长对山歌好了~[em31]</DIV>
<P>
<P>太棒了!!!</P>
<P>我马上添上去</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17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太棒了~七班好棒哟,我爱死我们七班了[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又来报料啦!!!</P><P>      昨天妃总来UC试了一晚上的麦。刚开始的时候老是出不来声音,大家七嘴八舌地教。我在一旁耐心地等啊等啊,过了个把小时。总算能出声了,妃总的声音很甜美。清唱了两首歌,简直跟原版不差分毫。昨天妃总没上视频,不过她保证21号一定会亮相!!</P><P>好期待啊</P>[em02][em02][em02]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又一大惊喜!!!扫地老师终与来UC了,实在是太感动了。老师现在在装视频,刚才已经发表过讲话了,可惜俺在上班,不能开声音,一个字都听不到,哭~~~~~~~~~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2-18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僧老师真是即英俊又潇洒,唱的《阳关三叠》那是古韵悠悠、绕梁三日。。。哇。。。陶醉中。。。。</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8 13:24:05编辑过]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P>55555555,有事急着先走了,又错过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2-1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听见?55555555555555555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7-12-18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捏捏不香美女~
精彩滴节目~
顺便BS下和尚,偷偷去UC也不敢通知我们,害我们在家里猜半天,还肯定滴说那不是你,再次狠狠滴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发表于 2007-12-18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P>葱葱辛苦!!!</P><P>期待精彩!!!</P>[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12-18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5][em05][em05]</P><P>和尚老师你该知道怎么办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师姐们,那就罚和尚老师晚会的时候再唱一遍行不?[em23][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2-1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水灵</I>在2007-12-18 13:10:37的发言:</B>

<P>僧老师真是即英俊又潇洒,唱的《阳关三叠》那是古韵悠悠、绕梁三日。。。哇。。。陶醉中。。。。</P>
</DIV>

啊?真的?古韵悠悠、绕梁三日?不知肉味?毕业晚会到底哪天?[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2-18 21:08:12的发言:</B>


啊?真的?古韵悠悠、绕梁三日?不知肉味?毕业晚会到底哪天?[em06]</DIV>

[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1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2-18 21:08:12的发言:</B>


啊?真的?古韵悠悠、绕梁三日?不知肉味?毕业晚会到底哪天?[em06]</DIV>
<P>呵呵,我就说这位秋水,真真个是位好可爱的学友。整天一副大喇喇的模样,总会惹得人忍俊不禁。
<P>真不知道哪天吗?那就再通知一声,21日晚,8:00进场,8:20开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2-1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1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今晚8点彩排,各位演员和晚会工作人员请尽量按时到场哦~~~~~~~</P><P>辛苦大家,关键时刻了,加把劲哈!!!!!</P>[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2-1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辛苦啦~~[em23][em23][em23]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2-20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2-19 17:54:34的发言:</B>

<P>今晚8点彩排,各位演员和晚会工作人员请尽量按时到场哦~~~~~~~</P>
<P>辛苦大家,关键时刻了,加把劲哈!!!!!</P>[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DIV>
<P>哈哈哈,,,开心就你没按时到场,,,,罚你晚会上出节目,,,</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12-2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开开玩笑的啊,哪敢和校长对山歌,偶又不是刘三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12-2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改改改改</P><P>我唱歌好了 但表对山歌</P><P>我找找再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心蕙质</I>在2007-12-21 10:28:01的发言:</B>
晕哦,开开玩笑的啊,哪敢和校长对山歌,偶又不是刘三姐</DIV>

55555555555我都期待了好几天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过,兰老师另唱一个当然好!!![em23][em23]</P><P>想好了报给我呀</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12-2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b>报名</b></FONT></P><P><FONT size=4><FONT face=楷体_GB2312><b><FONT color=#9900ff><U>痴情意外</U>      <U>偿还</U>     <U>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U></FONT></b></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b>上面三个到时候我任选两个唱</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12-2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哪个会连接那个音乐啊 教教我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兰老师,加微笑的UC号</P><P>60088914</P><P>包学会</P>[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12-2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P>    凌云有幸能参加七班,和老师同学们在对联艺术的神圣殿堂里共同学习进步,在这里遇到了很多热心的老师和同学,凌云真是很高兴。凌云以前是个不懂联律的门外汉,虽然能写出如深品有真味安知不醉人(深安茶叶)这样的联,但是仍然是个门外汉。凌云在联都学习期间,不仅学习了大量对联联律等知识,而且结识了这么多爱好对联的同学老师,这是最大的收获。</P><P>    晚会很成功,凌云从头到尾都没有落下:灵瞳的女驸马唱得那叫一个帅啊,凌云特意洗了耳朵来听的,输光的忽悠虽然凌云没有看懂(没有看懂就忽悠不到我吧),但输光认真的劲儿和逗人的表演也让凌云忍俊不住,访谈飞扬校长那叫一个绝啊,晚会的高潮就此来临,可惜飞扬校长有所保留,凌云建议下次访谈要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还有好多节目都很精彩,可见七班是人才济济,事后才知道老吴班班这个生手和影自娟娟魄自寒这个专业的搭档主持,可把人家姑娘累坏了吧,凌云偶然听到女主持漏出了半字吴语,那叫一个妙啊,查了她的档案才知道人家是杭州人,天堂来的,那不就是天籁之音吗,爽啊!还有宋词原来是湖南妹子,凌云也是湖南伢子,晚会前听到宋词也漏出半句乡音,格外亲啊,还有憨宝帅哥原来是凌云老乡,丰城老表,口哨吹得这么好!吼吼!</P><P>    凌云建议同学们写下自己来自何方,从事何业,咱们亲上加亲啊!
[em01][em01][em01]</P><P>[em23][em23][em23]</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22:30 , Processed in 0.15219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