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62|回复: 46

[公告]七班毕业及颁奖晚会筹备小组以及初步工作流程(更新,晚会时间已定))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9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f70909 size=6>七班毕业及颁奖晚会筹备小组:</FONT></P>
<P><FONT size=6><FONT color=#f70909>指导:七班全体老师<FONT face=宋体> </FONT>我心飞扬<FONT face=宋体> 扫地僧 久伴梅 幻虚空 云渡野桥 兰若~ 兰心蕙质 流水过 淡烟疏柳 铁判官 溪花禅意 月上镰勾 素笺</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6>策划:宋词</FONT></P>
<P><FONT size=6><FONT color=#f70909>小组成员:<FONT face=宋体> </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6>已经报名的同学有:</FONT></P>
<P><FONT size=6><FONT color=#f70909>宋词<FONT face=宋体> 蝶衣轻寒 小葱 输光 落雪如梅 南飞 香山红叶 灵则 竹林七弦 一帘清风 物生有两 灵瞳 花飞落雪</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6>热烈欢迎七班其他同学继续踊跃报名,加入筹备小组队伍,为七班晚会义务奉献!!!</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6>在这里特别感谢飞絮老师和中班彩霞满天师姐对七班晚会所提的建设性意见!感谢她们的热心帮助!</FONT></P>
<P><FONT color=#ee1111 size=6><B>筹备工作初步分工:</B></FONT></P>
<P><FONT size=6><B>晚会主题:毕业及颁奖联欢晚会</B></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1、  收集老师和同学照片,制成片花:收集人、制作人:输光、七弦</B></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2、  发动班上老师和同学申请UC:小葱、落梅</B></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3、  撰写开幕词和闭幕词:一帘清风</B></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4、  撰写节目串词:一般不回高老庄 </B></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5、  负责收集制作班上的成果展览和奖励展览节目:灵则</B></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6、  负责报名:小葱</B></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7、  晚会联络人:微笑、红叶</B></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B>9、  晚会嘉宾邀请人:不香、宋词、南飞、灵瞳</B></FONT></FONT></P>
<P>
<P><B><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f70909 size=6>晚会基本流程:</FONT></FONT></B>
<P><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6>【晚会时间】晚会于2007年12月21日8点进场,8:20正式开始</FONT>
<P><FONT face=宋体 color=#0909f7 size=6>【</FON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晚会地点】待定</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晚会形式】联都初七班毕业及颁奖联欢晚会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一:主持人致开幕词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二:放开幕片花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三:妃子站长致词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四:飞扬校长致词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五:老吴班长代表七班发言: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六: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节目按顺序进行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七:节目中途,插播特别访谈节目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八:节目进行到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播放晚会片尾片花(晚会圆满成功的闭幕)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FONT color=#f70909>晚会参与工作人员</FONT>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晚会总指挥】铁判官   老吴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晚会总监】蝶衣轻寒 小葱 花溪禅意 素笺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晚会策划】宋词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晚会片花】晓晴 输光 竹林七弦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6><FONT color=#0909f7>【主持开幕与闭幕词撰稿】 一帘清风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宋体><F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饣彩| 六合投饣注| 网络赚钱去SO娱饣乐饣城:顶级信用饣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30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7]</P><P>顶一个</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T彩| 六合投T注| 网络赚钱去SO娱T乐T城:顶级信用T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11-30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H1>好事,支持!![em22][em22][em22][em22][em17][em17][em17][em17]</H1>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开心MM辛苦了~[em27][em27][em27]</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顶~~~~`</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7-11-3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希望能有时间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3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其他班的同学参加,希望站长、各校校长、各斑竹参加,欢迎一切愿意参加的朋友们与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上秋</I>在2007-11-30 10:11:50的发言:</B>
支持一下,希望能有时间去看看。</DIV>
<P>热烈欢迎才女秋秋mm光临!</P>[em10][em10][em10][em23][em23][em23]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30 10:22:24的发言:</B>
欢迎其他班的同学参加,希望站长、各校校长、各斑竹参加,欢迎一切愿意参加的朋友们与会。</DIV>
<P>严重同意溪花老师滴意见!热烈欢迎联都各位领导!也热烈欢迎所有滴联都人以及热爱联都滴人参加!</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UC和MVBOX音乐盒的下载地址:</FONT></P><P><FONT size=4>一:先去新浪UC下载UC软件</FONT><a href="http://www.skycn.com/soft/27264.html" target="_blank" ><FONT size=4>http://www.skycn.com/soft/27264.html</FONT></A><FONT size=4>(类似QQ),安装好后就申请UC号。  
二:MVBOX播放器的下载</FONT><a href="http://www.mvbox.cn/" target="_blank" ><FONT size=4>http://www.mvbox.cn/</FONT></A><FONT size=4>。
</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大家赶快行动啊~~~~~~~``</P></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9

回帖

0

精华

708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23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发表于 2007-11-30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  </P><P>收到!</P>[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吴UC号加我哦</P><P>我的号码是51782253</P><P>大家加我,可以带你们去房间</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11-30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辛苦[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发表于 2007-12-1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FONT color=#2248dd>伴奏音乐下载地址:   <FONT face="MS Sans Serif"><a href="http://www.wo99.com/" target="_blank" >http://www.wo99.com/</A></FONT></FONT></FONT></P><P><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090000></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2-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辛苦了,献花,倒茶[em23][em23][em23][em27][em27][em27]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12-1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呀,还不会玩UC呢?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12-1 23:38:41的发言:</B>
天呀,还不会玩UC呢?</DIV>
<P>天呀,谁会想到年轻蟀蝈蝈校长不会玩uc呢?!</P>
<P>[em06][em06][em06]</P>[em01][em01][em01]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快去下载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12-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正忙着准备中班的毕业晚会,顾不上七班的,帮不上什么忙——惭愧<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只好抽空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4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8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发表于 2007-12-2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唉  初班没毕业 由于没有麦 偶这男高音大家也听不到了 郁闷 还是观看吧</FONT>[em04]
潇洒来去山水间 雄心共与龙舟竞 大爱还同屈子真 ---------大蒙 08年端午 巾帼有豪情, 舞枪弄棒, 仗剑走天下 须眉有雅性, 诵月吟花, 挥豪对妙联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仗剑走天下</I>在2007-12-2 13:38:26的发言:</B>
<FONT size=4>唉  初班没毕业 由于没有麦 偶这男高音大家也听不到了 郁闷 还是观看吧</FONT>[em04]</DIV>
<P><FONT size=3>摔个~~表这样!!不管有没有毕业都是7班的同学!!!快去买麦哈~7班期待你的精彩![em31][em31]</FONT>[em23][em23]</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2-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吧上网,说话不方便[em04]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2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辛苦了~~[em27][em27][em27]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18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2-3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aa0022 size=3><b>向为晚会辛勤工作地同学表示敬意![em17][em17][em17]</b></FONT>
乘风观世物;游水静凡心。---自愚自乐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12-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也!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3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12-3 16:44:20的发言:</B>
俺来也!</DIV>

<FONT color=#e61a1a size=3>憨宝,您跑哪去了?大家都很想念您!您如果要在,清风就不瞎起哄了,因为轮不到我。您看在我的选票中,最受欢迎的同学,我第一个填得就是您。还好,您回来了,得给咱班晚会做点啥?</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12-3 16:44:20的发言:</B>
俺来也!</DIV>
<P>抓住了!清风帅锅说得对,憨宝蝈蝈来滴正好,晚会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帅锅帮忙,别跑哈!</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7-12-4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预祝七班同学顺利毕业,七班晚会完美落幕~~</P><P>提两个小小建议:</P><P>1、可以安排三至四人对晚会进行转播,以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分享精彩,亦可以当作留念,相信晚会结束后这张帖子会让人回味无穷~~</P><P>五班周年晚会的时候有弄过,但由于人手以及经验不足的关系,转播还是有些小小遗憾,七班人才济济,相信能做得更好的,期待着~~</P><P>偷偷暴点内幕:飞絮姐姐,也就是临屏首版,很擅长做这个,五班周年晚会的转播她便是主力,可向她取经哦~</P><P>2、安排同学拍照跟录音,UC有拍照和录音功能,这些都将是美丽的回忆哦~</P><P>再次深深祝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2-4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4 1:06:44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预祝七班同学顺利毕业,七班晚会完美落幕~~</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提两个小小建议:</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1、可以安排三至四人对晚会进行转播,以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分享精彩,亦可以当作留念,相信晚会结束后这张帖子会让人回味无穷~~</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五班周年晚会的时候有弄过,但由于人手以及经验不足的关系,转播还是有些小小遗憾,七班人才济济,相信能做得更好的,期待着~~</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偷偷暴点内幕:飞絮姐姐,也就是临屏首版,很擅长做这个,五班周年晚会的转播她便是主力,可向她取经哦~</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2、安排同学拍照跟录音,UC有拍照和录音功能,这些都将是美丽的回忆哦~</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再次深深祝愿~</FONT></P></DIV>
<P><FONT size=4>谢谢片片,晚会一定要来玩,要不客串个主持?^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4 1:06:44的发言:</B>

<P>预祝七班同学顺利毕业,七班晚会完美落幕~~</P>
<P>提两个小小建议:</P>
<P>1、可以安排三至四人对晚会进行转播,以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分享精彩,亦可以当作留念,相信晚会结束后这张帖子会让人回味无穷~~</P>
<P>五班周年晚会的时候有弄过,但由于人手以及经验不足的关系,转播还是有些小小遗憾,七班人才济济,相信能做得更好的,期待着~~</P>
<P>偷偷暴点内幕:飞絮姐姐,也就是临屏首版,很擅长做这个,五班周年晚会的转播她便是主力,可向她取经哦~</P>
<P>2、安排同学拍照跟录音,UC有拍照和录音功能,这些都将是美丽的回忆哦~</P>
<P>再次深深祝愿~</P></DIV>

谢谢片片师姐,到时候一定要来凑热闹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4 1:06:44的发言:</B> <P>预祝七班同学顺利毕业,七班晚会完美落幕~~</P><P>提两个小小建议:</P><P>1、可以安排三至四人对晚会进行转播,以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分享精彩,亦可以当作留念,相信晚会结束后这张帖子会让人回味无穷~~</P><P>五班周年晚会的时候有弄过,但由于人手以及经验不足的关系,转播还是有些小小遗憾,七班人才济济,相信能做得更好的,期待着~~</P><P>偷偷暴点内幕:飞絮姐姐,也就是临屏首版,很擅长做这个,五班周年晚会的转播她便是主力,可向她取经哦~</P><P>2、安排同学拍照跟录音,UC有拍照和录音功能,这些都将是美丽的回忆哦~</P><P>再次深深祝愿~</P></DIV>多谢片片mm的好建议!~~~~热烈欢迎你参加七班晚会并表演节目![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4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4 1:06:44的发言:</B>

<P>预祝七班同学顺利毕业,七班晚会完美落幕~~</P>
<P>提两个小小建议:</P>
<P>1、可以安排三至四人对晚会进行转播,以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分享精彩,亦可以当作留念,相信晚会结束后这张帖子会让人回味无穷~~</P>
<P>五班周年晚会的时候有弄过,但由于人手以及经验不足的关系,转播还是有些小小遗憾,七班人才济济,相信能做得更好的,期待着~~</P>
<P>偷偷暴点内幕:飞絮姐姐,也就是临屏首版,很擅长做这个,五班周年晚会的转播她便是主力,可向她取经哦~</P>
<P>2、安排同学拍照跟录音,UC有拍照和录音功能,这些都将是美丽的回忆哦~</P>
<P>再次深深祝愿~</P></DIV>
<P><FONT size=5>充当一次清风:<FONT color=#ff0000>同学们都出来啊!!!!建议每个人都对片片姐说声谢谢!!片片姐偶们爱你!!!!!!!!</FONT></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4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2-4 12:43:27的发言:</B>


<P><FONT size=5>充当一次清风:<FONT color=#ff0000>同学们都出来啊!!!!建议每个人都对片片姐说声谢谢!!片片姐偶们爱你!!!!!!!!</FONT></FONT></P></DIV>
<P><FONT color=#ff0000 size=5>片片姐偶们爱你!!!!!!!!</FONT></P>[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4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4 1:06:44的发言:</B>
<P>预祝七班同学顺利毕业,七班晚会完美落幕~~</P>
<P>提两个小小建议:</P>
<P>1、可以安排三至四人对晚会进行转播,以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分享精彩,亦可以当作留念,相信晚会结束后这张帖子会让人回味无穷~~</P>
<P>五班周年晚会的时候有弄过,但由于人手以及经验不足的关系,转播还是有些小小遗憾,七班人才济济,相信能做得更好的,期待着~~</P>
<P>偷偷暴点内幕:飞絮姐姐,也就是临屏首版,很擅长做这个,五班周年晚会的转播她便是主力,可向她取经哦~</P>
<P>2、安排同学拍照跟录音,UC有拍照和录音功能,这些都将是美丽的回忆哦~</P>
<P>再次深深祝愿~</P></DIV><FONT color=#f70909 size=5>对!衷心感谢美丽的片片姐姐、妹妹的好主意!到时候一定来捧场哦!</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4 22:00: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4 1:06:44的发言:</B>

<P>预祝七班同学顺利毕业,七班晚会完美落幕~~</P>
<P>提两个小小建议:</P>
<P>1、可以安排三至四人对晚会进行转播,以便无法亲临现场的人分享精彩,亦可以当作留念,相信晚会结束后这张帖子会让人回味无穷~~</P>
<P>五班周年晚会的时候有弄过,但由于人手以及经验不足的关系,转播还是有些小小遗憾,七班人才济济,相信能做得更好的,期待着~~</P>
<P>偷偷暴点内幕:飞絮姐姐,也就是临屏首版,很擅长做这个,五班周年晚会的转播她便是主力,可向她取经哦~</P>
<P>2、安排同学拍照跟录音,UC有拍照和录音功能,这些都将是美丽的回忆哦~</P>
<P>再次深深祝愿~</P></DIV>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99ff00"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强烈支持!!!!!</FONT>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7-12-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2-4 7:57:44的发言:</B>




<P><FONT size=4>谢谢片片,晚会一定要来玩,要不客串个主持?^ ^</FONT></P></DIV>
<P>抱抱小度,一定争取来凑热闹~~这么热闹的场面,可不能错过~~


<P>客串主持就不要了,七班这么多美女帅哥,随便一个都行;再者我的普通话那是相当的普通,就别出来吓人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4 23:32: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7-12-4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4 9:59:16的发言:</B>


谢谢片片师姐,到时候一定要来凑热闹啊</DIV>
<P>抱抱不香美女~~一定争取来哈~~
<P>这声师姐叫得偶飘飘然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7-12-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宋词美女:不客气哈,五班办过两次晚会,算是一点小小的经验吧~~表演节目就不行啦,片片没什么才艺,唱歌也不好听~~还是期待七班才子才女们的精彩吧。</P><P>输光美女、一帘清风:叫片片、小片就行啦,大家都这么叫我的</P><P>修山人:问好~~不如你就来做转播吧,嘿嘿~~辛苦是辛苦点,但过后巨有成就感~~</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2-5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片片师姐~~献花~[em23][em23][em23]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4 23:36:20的发言:</B>

<P>宋词美女:不客气哈,五班办过两次晚会,算是一点小小的经验吧~~表演节目就不行啦,片片没什么才艺,唱歌也不好听~~还是期待七班才子才女们的精彩吧。</P>
<P>输光美女、一帘清风:叫片片、小片就行啦,大家都这么叫我的</P>
<P>修山人:问好~~不如你就来做转播吧,嘿嘿~~辛苦是辛苦点,但过后巨有成就感~~</P></DIV>

片片师姐、妹妹的片片应该是真片片吧?看着和您倚着大树的片片一样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7-12-6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是滴,之前那张其实不是倚着大树,站在树前面照而已~~</P><P>PS:叫片片就可以了~那么长的称呼,您喘得过气来?</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7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12-6 23:57:08的发言:</B>

<P>谢谢~是滴,之前那张其实不是倚着大树,站在树前面照而已~~</P>
<P>PS:叫片片就可以了~那么长的称呼,您喘得过气来?</P>[em01]</DIV>

谢谢美丽的片片师姐、妹妹,觉得这样叫还是好些。还是大树前那张好。看来5班比我们7班米女也不少啊!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12-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多谢片片师姐,辛苦[em10][em10][em22][em22][em27][em27]</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7-12-11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久伴梅</I>在2007-12-2 18:10:41的发言:</B>
在网吧上网,说话不方便[em04]</DIV>
<P>
<P>梅老师好会推辞搪塞!</P>
<P>说话不方便好理解,可应该不妨碍发照片吧!您让大家期待了那么久,也该现身了吧?人家溪花老师作为慈祥热心的长者也都露面了,您再矜持下去不肯露面,是傲慢呢还是看不起我们不屑与我们为伍呢?</P>
<P>其实在网吧上网也没什么,我也一直是在网吧上网的,不过前几天刚来北京找工作,北京这里的网吧遵守公安机关所谓维护首都信息安全的命令,限制使用USB外接插口,U盘都不能用,我很多资料都在U盘里,不能自由使用倒是麻烦。好在我已经专门找地方将U盘资料全都上传到我邮箱草稿本里了,可以编辑使用了。</P>
<P>不过我已经决定晚会那天在网吧包厢上网,这样就没问题了。</P>
<P>恭请和期待梅老师闪亮登场![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1 4:18:34编辑过]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1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物生有两</I>在2007-12-11 4:14:04的发言:</B>



<P>
<P>梅老师好会推辞搪塞!</P>
<P>说话不方便好理解,可应该不妨碍发照片吧!您让大家期待了那么久,也该现身了吧?人家溪花老师作为慈祥热心的长者也都露面了,您再矜持下去不肯露面,是傲慢呢还是看不起我们不屑与我们为伍呢?</P>
<P>其实在网吧上网也没什么,我也一直是在网吧上网的,不过前几天刚来北京找工作,北京这里的网吧遵守公安机关所谓维护首都信息安全的命令,限制使用USB外接插口,U盘都不能用,我很多资料都在U盘里,不能自由使用倒是麻烦。好在我已经专门找地方将U盘资料全都上传到我邮箱草稿本里了,可以编辑使用了。</P>
<P>不过我已经决定晚会那天在网吧包厢上网,这样就没问题了。</P>
<P>恭请和期待梅老师闪亮登场![em23][em23]</P></DIV>
<P>
<P>支持有两兄弟要求梅老师发片的看法。梅老师,最不愿意露面的飞扬校长也是在您的提议下露面的,可您自己还不出来,是有些说不过去了!师生一场且不说,就是朋友一场,在一起好几个月了,也该出来和大家见见面呀,您说对不?敬请老师回答!!!</P>
<P>     刚才对梅老师说的话,也是对咱班其他没露面的同学说的,希望这部分同学,抓紧最后不多的时间出来让大家认识认识。爱起哄的清风得罪您了,多谅解。</P>
<P>     非常敬佩有两在北京那种情况下,还想法把资料传到网上,以供参加晚会用,由此可见有两兄弟对7班的热爱,感动!</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1 13:22: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12-13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3:58 , Processed in 0.1585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