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16|回复: 62

大家集合啦!!!!关于7班毕业晚会的讨论~(节目有更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     <FONT color=#6600ff>老师们!同学们!短短的一个学期就这么过去了,回顾我们7班,有太多的精彩,太多值得回忆的瞬间.我们有最可爱最可敬的老师.和最热情最团结,并且多才多艺的同学.尽管心里有许多的不舍,但是毕业的脚步还是越来越近了.为了留住我们最后的美丽,绽放我们最后的精彩.为我们7班画上一个最圆满的句号.将在UC举办我们的7班毕业晚会!!大家一定要踊跃报名啊!!!!!!!!!!!</FONT></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            没有下载UC的赶快去下一个!!!先来我们的房间热热身!!!哈哈,有那么多的美女帅哥可看,别错过了!</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   现在初步拟定:主持人,宋词   老吴</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奏班歌:团结就是力量</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蝶衣:今夜无眠 及朗诵</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输光:魔术表演</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灵则:你的眼神</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琴耘大哥:</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宋词</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流苏</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午夜轻风学姐: 笛子独奏</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步悠然:朗诵</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物生两有</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铃儿     难忘今宵</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特邀歌手:《再醉一回》阿不</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特邀朗诵:《你在谁的伞下》逸风</FONT></P>
<P><FONT color=#bd1ae6 size=4>糨糊  </FONT></P>
<P><FONT color=#ae33cc size=4>彩霞</FONT></P>
<P><FONT color=#ae33cc size=4>豆唯相一:越剧</FONT></P>
<P><FONT color=#ae33cc size=4>云桥老师</FONT></P>
<P><FONT color=#ae33cc size=4>落梅若雪     脑筋急转弯路  及唱歌</FONT></P>
<P><FONT color=#ae33cc size=4>越仁   东风破</FONT></P>
<P><FONT color=#ae33cc size=4>绿蔓   月满西楼   <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dd22dd>梦醉西楼 </FONT></FONT></P>
<P><FONT color=#ae33cc size=4>灵瞳  <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dd22dd>黄梅戏,<女驸马></FONT></FONT></P>
<P><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dd22dd size=4>大蒙校长  山歌</FONT></P>
<P><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dd22dd size=4>三吴  钢琴弹唱  &lt;&lt;你怎么舍得我难过&gt;&gt;</FONT></P>
<P><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dd22dd size=4>秋水青衣     京胡</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访谈嘉宾主持:判官</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请大家踊跃报名!!!!!!!!!!!!!!!!!!</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5 14:14:14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ㄕ彩| 六合投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ㄕ乐ㄕ城:顶级信用ㄕ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1-2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房间的路径--------<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090000>电信合作免费二区==阳光综艺广场==阳光玫瑰磁场</FONT></P>
<P><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090000>房间的团体号------  6454074       团体号和加QQ群是一样性质的</FONT></P>[em05][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5:39:46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P><P>[em01]</P>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1-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事~祝贺!</P>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8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em02]搬凳子,看魔术,听笛子,赏歌舞.</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5>主持偶不太行普通话太普通,声音也太“温柔”,不够洪亮哈!</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5>七班一定有比宋词更出色滴女主持,期待中~~~!!!</FONT></P>[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8 10:49:08的发言:</B>

<P><FONT size=4>     <FONT color=#6600ff>老师们!同学们!短短的一个学期就这么过去了,回顾我们7班,有太多的精彩,太多值得回忆的瞬间.我们有最可爱最可敬的老师.和最热情最团结,并且多才多艺的同学.尽管心里有许多的不舍,但是毕业的脚步还是越来越近了.为了留住我们最后的美丽,绽放我们最后的精彩.为我们7班画上一个最圆满的句号.将在UC举办我们的7班毕业晚会!!大家一定要踊跃报名啊!!!!!!!!!!!</FONT></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            没有下载UC的赶快去下一个!!!先来我们的房间热热身!!!哈哈,有那么多的美女帅哥可看,别错过了!</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   现在初步拟定:主持人,宋词,老吴</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输光:魔术表演</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灵则:独唱</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蝶衣:唱歌及朗诵</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琴耘大哥</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宋词</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泷水西江:笛子独奏</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步悠然:朗诵</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物生两有</FONT></P>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请大家踊跃报名!!!!!!!!!!!!!!!!!!</FONT></P>
<P><FONT size=4></FONT></P></DIV>
<P><b><FONT color=#000066>进来看看</FONT></b></P>[em02]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8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久伴梅</I>在2007-11-28 11:28:38的发言:</B>

<P>好事~祝贺!</P></DIV>
<P><FONT face=宋体 size=5>梅老师到时一定出节目哈,现在先给偶们提点关于晚会滴建议,行么</FONT>
[em23][em23][em23]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8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2:17:00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进来看看</FONT></B></P>[em02]</DIV>
<P>热烈欢迎东张西望mm!请多指点哦!!!</P>[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3:04:35编辑过]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1013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8147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7-11-2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2:17:00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进来看看</FONT></B></P>[em02]</DIV>

姐姐也是7班的,一定要来!!!!!!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临溪弄石</I>在2007-11-28 13:11:46的发言:</B>

<P>[em02][em02][em02][em02]</P>
<P>看热闹去,,免费滴</P></DIV>

石学姐也来个节目[em02][em02]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1-28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给各位加油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1-28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P>期待大家的精彩演出,搬个板凳坐着等。</P>[em01]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8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UC号丢了,再去弄个。[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1-2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定会很精彩~~~俺有空也下载个试试哈~~~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1-2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7024号,风中芦苇是很好的女主持人,俺推荐[em05]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566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码申请了,但是迷路了,房间找不着,加入团体要密码。[em06][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遥远的孤单</I>在2007-11-28 20:20:08的发言:</B>
号码申请了,但是迷路了,房间找不着,加入团体要密码。[em06][em04]</DIV>

不用,直接点确定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8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响应小葱和宋词的号召,积极端茶倒水~~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11-2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小葱[em17]</P><P>我的UC号丢了,微笑》》》》》》》》》》快帮我看看号是多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6600ff size=4>输光:魔术表演</FONT></P><P><FONT color=#6600ff size=4>俺想看输光表演,大碗变小碗的魔术。</FONT></P>[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1-28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吟雪</I>在2007-11-28 21:10:56的发言:</B>

<P>支持小葱[em17]</P>
<P>我的UC号丢了,微笑》》》》》》》》》》快帮我看看号是多少。。。。。</P></DIV>
<P>39022926    阳光联都☆吟雪☆</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9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2:17:00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进来看看</FONT></B></P>[em02]</DIV>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看了就不许走,节目留下.我一直非常非常的遗憾,翻遍了5班的像册,也找不到姐姐的照片.......唉..遗憾啊!</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9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临溪弄石</I>在2007-11-28 13:11:46的发言:</B>

<P>[em02][em02][em02][em02]</P>
<P><FONT size=4>看热闹去,,免费滴</FONT></P></DIV>

<FONT size=4>石头~把门票给我拿来,没有送我首诗也成.[em02]</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1-29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强烈支持ing! 我代表七班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斟茶递水\献花花[em27][em27][em27][em27][em22][em22][em22][em23][em23][em23]</P>[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发表于 2007-11-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909f7 size=4>铃儿一定参加!我报了名唱歌了</FONT>[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9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铃儿</I>在2007-11-29 10:44:30的发言:</B>
<FONT color=#0909f7 size=4>铃儿一定参加!我报了名唱歌了</FONT>[em04]</DIV>

把你的PP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11-29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7-11-28 23:02:02的发言:</B>


<P>39022926    阳光联都☆吟雪☆</P></DIV>
<P>收到,谢微笑MM</P>[em23][em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11-2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铃儿</I>在2007-11-29 10:44:30的发言:</B>
<FONT color=#0909f7 size=4>铃儿一定参加!我报了名唱歌了</FONT>[em04]</DIV>
<P>期待铃儿MM的精彩</P>[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21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发表于 2007-11-29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到时来观看!时间最好能确定下来哟</P><P>[em22][em22]</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1-29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定下来最好提前通知一下,让大家都有准备哦:)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5>嗯,时间一定下来,马上告知各给老师和同学!</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3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33773762我的号,刚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发表于 2007-11-3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我的UC号码:18225145---雨霖铃</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30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30 9:20:57的发言:</B>
33773762我的号,刚申请了.</DIV>
<P>好滴!偶加了</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30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铃儿</I>在2007-11-30 10:19:17的发言:</B>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我的UC号码:18225145---雨霖铃</FONT></P></DIV>
<P>好,加你了mm</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1-30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家辛苦了,歇歇喝杯橘子水吧!</P><P><img src="http://www.hhtu.com/gpicuh/phgifaw/phgifa05/gif502/gifa050202.gif"></P>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松林语</I>在2007-11-30 20:09:12的发言:</B>

<P>大家辛苦了,歇歇喝杯橘子水吧!</P>
<P><IMG src="http://www.hhtu.com/gpicuh/phgifaw/phgifa05/gif502/gifa050202.gif"></P></DIV>

楼上的,快上UC,没有快申请,逮住一个是一个[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0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11-30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马上申请个UC去</P>
槛内痴迷汉,田间卤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槛内莽汉</I>在2007-11-30 20:41:52的发言:</B>

<P>马上申请个UC去</P></DIV>

申请了记得加我哦~~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宋词好有才!!!!!!顶一个</P><P>想看宋词美女,快来UC哈,声音好听极了</P>[em01][em01][em0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1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蒙</I>在2007-12-1 22:13:32的发言:</B>
好热闹!</DIV>
<P>大蒙校长,在中班报了唱山歌节目,在初班要么唱两首,要么表演书法,不然就是歧视初班哈!期待您滴风采!</P>[em01][em01][em01][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蒙校已经报了山歌了,听说唱的特棒!</FONT></P><P><FONT size=3>好期待啊~~~~~~~~~~</FONT></P><FONT size=3>[em01]</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12-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啊,有也瞳的节目!同学们支持一下下啊!</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2-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请求各位老师参加并表演节目!!!!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7-12-2 10:56:45的发言:</B>
强烈请求各位老师参加并表演节目!!!!</DIV>
<P>是素笺亲自表演节目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各位老师当然是亲自表演了,我嘛,就请一帘清风同学代替了~[em01][em01][em01]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16

20

回帖

0

精华

1422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7870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4
发表于 2007-12-2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6][em06][em06]</P><P>刚在Q上说起,名字就上墙了。</P><P>小葱香是香,只是藏着辣,厉害[em01]</P>
入枕轻风, 恍惚借苍茫唤我;   
侵窗月色, 悄然移寂寞触心。---------云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2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7-12-2 11:21:46的发言:</B>
哈哈,各位老师当然是亲自表演了,我嘛,就请一帘清风同学代替了~[em01][em01][em01]</DIV>
<P>哈哈,各位老师当然是亲自表演了,素笺是老师,当然也要亲自表演了!</P>[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95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9
发表于 2007-12-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7班这么快就毕业了,俺还没来得及去学呢[em04]看来俺只好上8班了。什么时候毕业,俺一定去看热闹。再看看有没有留级滴,提前找个同桌[em01]
皆言芦苇根基浅,我自摇曳心自闲。随风漫舞飞花梦,一丝微绿报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2-2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凑热闹~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呀,好多同学还没来得及认识呢,大力支持~~[em23][em23][em23]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2-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uc号:24831513 刚刚弄好~~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午夜轻风</I>在2007-12-2 13:46:25的发言:</B>

<P>[em06][em06][em06]</P>
<P>刚在Q上说起,名字就上墙了。</P>
<P>小葱香是香,只是藏着辣,厉害[em01]</P></DIV>

嘿嘿,能邀请到轻风学姐真是太高兴了,轻风的笛子一级棒,期待哦~~~~~~~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12-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没有UC号啊。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2-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12-4 10:55:26的发言:</B>
俺没有UC号啊。</DIV>
<P>
<TABLE  width="90%" border=0>

<TR>
<TD  width="1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align=absMiddle border=0> <B></B>

<P><a href="http://download.51uc.com/uc_download.shtml?1"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http://download.51uc.com/uc_download.shtml?1</FONT></A> 没有下载UC的,赶快点这个网址下载,操作很简单和下载QQ一样,下载完了申请个号,然后就可以进房间了,申请完号的进房间来挂着,也熟悉一下聊天室里面的功能,免得到时候不够上线时间,不能公聊不能上麦,大家赶快行动吧~~~~~~提前做好准备!</P>
<P>房间的路径--------<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090000>电信合作免费二区==阳光综艺广场==阳光玫瑰磁场</FONT></P>
<P><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090000>房间的团体号------  6454074       团体号和加QQ群是一样性质的</FONT></P>
<P><FONT face="MS Sans Serif" color=#090000>憨宝蝈蝈快行动吧</FONT></P></TD></TR></TABLE></P>[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31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15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7
发表于 2007-12-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届时一定为大家棒场哈~~</P>
阆苑奇葩, 世外常思逢玉露   悬崖瑞草, 天山静守待仙缘~~~~~~~~~~~~~~~~~~~~~~~~~~~~个人主页:http://www.china1368.com/bbsx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6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玫</I>在2007-12-6 0:09:50的发言:</B>

<P>支持!届时一定为大家棒场哈~~</P></DIV>

<FONT color=#ee1111 size=5>热烈欢迎!</FONT>[em22][em23][em22][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刚申请的UC号30498048</P><P>逛了半天也没有找着房间。</P>[em06][em06][em06]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松林语</I>在2007-12-6 21:37:17的发言:</B>

<P>我刚申请的UC号30498048</P>
<P>逛了半天也没有找着房间。</P>[em06][em06][em06]</DIV>

我加你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2-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2-6 21:57:49的发言:</B>


我加你</DIV>

谢谢小葱!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20:11 , Processed in 0.1608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