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74|回复: 110

[建议]七班uc毕业晚会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6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同窗半载因联起,情意无边借麦倾</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倡议在uc举办七班毕业晚会,以庆祝大家顺利毕业,感谢良师教导,倾诉你我情谊!</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现开始公开征招:</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1、男女主持各一名(七班俊男美女不少,如果报名多的话,也可以增加两名,四人同台主持)</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2、主持台词撰稿人1至两名</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3、演员连同歌、舞、朗诵,诗词对联、吹打弹唱节目若干,男女不限</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报名截止时间:暂定2007-12-12</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晚会时间:待定</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晚会地点:uc双视频房间,具体地点待定</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伤心病狂滴呼吁藏龙卧虎之七班才子才女们踊跃报名啊!</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特别声明:届时没有演出任务滴同学,负责端茶倒水之外,也要视频一下,说几句情话哦!!!</FONT></P>
<P><FONT color=#f70909></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21:43:45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支持!!</P>
<P>我来提几个名:</P>
<P>溪花、游心、小葱、</P>
<P>清风、输光、物生有两。</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22:13:58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Л彩| 六合投Л注| 网络赚钱去SO娱Л乐Л城:顶级信用Л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5>特别声明:届时没有演出任务滴同学,负责端茶倒水之外,也要视频一下,说几句情话哦!!!</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1-2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举双手支持,非常赞成开心这个倡议太好了!</P>[em17][em17][em23][em23]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位和楼下滴,别光口头支持,拿出行动来,报名啊!!!![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2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耶!上次五班师兄学姐们的聚会俺有去参加过,羡慕得一塌糊涂。这下好了,咱们也有自己的晚会了,支持绝对支持,端茶倒水就有俺来负责,谁有兴趣欢迎加入送水行列~~~~~~~~~~</FONT>[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开心MM,微笑MM当女主持,班长和小7当男主持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6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1-26 21:45:04的发言:</B>

<P>支持!支持!!</P>
<P>我来提几个名:</P>
<P>溪花、游心、小葱、</P>
<P>清风、输光、物生有两。</P>
</DIV>

谢谢山人老哥哥的抬爱,只是只是只是俺俺俺俺俺俺。。。到现在脸QQ都没弄,别说什么WC晚会了,俺俺俺俺俺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惭愧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1-26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1-26 22:31:15的发言:</B>


谢谢山人老哥哥的抬爱,只是只是只是俺俺俺俺俺俺。。。到现在<FONT color=#ee1111>脸</FONT>QQ都没弄,别说什么WC晚会了,俺俺俺俺俺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惭愧也!!!</DIV>
<P>哈哈,可见清风的紧张程度,不只是口吃呢~~~
<P>俺 不能再念了,不然俺也。。。。。。。。</P>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1-27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丧心病狂的支持!嘿嘿</FONT></P><P><FONT size=3>咱们七班同学简直太有才了!嘿嘿  大家都来参与呀!</FONT> </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2

-216

回帖

0

精华

2394

积分

联都举人

是非之主+联都举人

UID
91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2
发表于 2007-11-2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房间应该没有问题,凭判官的面子,找个三视频的房间都没有问题.到时有困难说一声,一定报到.
未行偷盗事 却做是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1-2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1-26 22:09:19的发言:</B>
推荐开心MM,微笑MM当女主持,班长和小7当男主持</DIV>
<P>做主持最好要有视频的,微笑不能做主持,出个节目到是可以!我推荐开心,花花,做女主持</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8

回帖

0

精华

51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贡士

UID
12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7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e66b1a size=4>5555555等着给大家倒茶水</FONT>[em04]
千寻皆不与一醉又何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晚上就去下载UC去,连号码都忘了~~~~~`</P><P>没装UC的同学赶快装啊,别错过了7班最后的精彩</P><P>另,主持俺不行,推荐蝶衣轻寒</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7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头看大家的录像,溪花也就乐得一塌糊涂的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溪花老师,你可不能不参加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1-26 21:47:55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09 size=5>特别声明:届时没有演出任务滴同学,负责端茶倒水之外,也要视频一下,说几句情话哦!!!</FONT></P></DIV>

<FONT color=#eec211 size=5>光光,情话当众人面说多难为情!回头下来偶再和你说。嘿嘿嘿。。。</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大家踊跃报名啊!!!!!!!!!!!!!!!!!!!!勇敢一点![em01]</FONT></P><P><FONT size=3>光光最勇敢了,第一个报,你们要向我学习:俺表演魔术吧</FONT>[em04]</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主持:蝶衣,宋词,老吴</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1-27 12:44:00的发言:</B>

<P><FONT size=3>大家踊跃报名啊!!!!!!!!!!!!!!!!!!!!勇敢一点![em01]</FONT></P>
<P><FONT size=3>光光最勇敢了,第一个报,你们要向我学习:俺表演魔术吧</FONT>[em04]</P></DIV>

鼓掌,好期待~~~~~~~~~~[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1-27 12:44:00的发言:</B>

<P><FONT size=3>大家踊跃报名啊!!!!!!!!!!!!!!!!!!!!勇敢一点![em01]</FONT></P>
<P><FONT size=3>光光最勇敢了,第一个报,你们要向我学习:俺表演魔术吧</FONT>[em04]</P></DIV>

你那搓衣节目就行,百看不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1-27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活动,俺一定参加,报名唱歌,以实际行动支持7班,谁跟俺一起唱?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9

回帖

0

精华

708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23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发表于 2007-11-2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4][em04][em04]</P><P>毕业没有戏了</P><P>但是这个热闹还是要凑的</P><P>俺倒茶利索!</P>[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耘</I>在2007-11-27 13:34:38的发言:</B>
哈哈,好活动,俺一定参加,报名唱歌,以实际行动支持7班,谁跟俺一起唱?</DIV>

还是琴大哥好样的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替泷水西江报名:笛子独奏</P><P>大家有节目的一定要踊跃啊~~~~~~</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7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哇,有笛子听啊,7班加油,7班加油~~~</FONT></P>
<P><FONT size=5>有开心老师,蝶衣主持晚会一定会成功滴,建议大蒙校长在晚会上喝山歌,蒙校的山歌很好听的.有一联为证:</FONT></P>
<P><FONT size=4><FONT face=新宋体>、分咏“大蒙·蝴蝶”。</FONT> </FONT></P>
<P 0pt? 0cm><FONT size=4>昨夜山歌尤扰梦(嘿嘿)</FONT></P>
<P 0pt? 0cm><FONT size=4>谁家孩子正寻它</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7 14:50: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2

-216

回帖

0

精华

2394

积分

联都举人

是非之主+联都举人

UID
91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2
发表于 2007-11-2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7 14:48:15的发言:</B>

<P><FONT size=5>哇,有笛子听啊,7班加油,7班加油~~~</FONT></P>
<P><FONT size=5>有开心老师,蝶衣主持晚会一定会成功滴,建议大蒙校长在晚会上喝山歌,蒙校的山歌很好听的.有一联为证:</FONT></P>
<P><FONT size=4><FONT face=新宋体>、分咏“大蒙·蝴蝶”。</FONT> </FONT></P>
<P 0pt? 0cm><FONT size=4>昨夜山歌尤扰梦(嘿嘿)</FONT></P>
<P 0pt? 0cm><FONT size=4>谁家孩子正寻它</FONT></P>

</DIV>
<P 0pt? 0cm><FONT size=4>昨夜山歌尤扰梦(嘿嘿)</FONT></P>
<P 0pt? 0cm><FONT size=4>谁家孩子正吉它</FONT></P>[em01][em01]
未行偷盗事 却做是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2

-216

回帖

0

精华

2394

积分

联都举人

是非之主+联都举人

UID
91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2
发表于 2007-11-2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size=4>昨夜山歌尤扰梦(嘿嘿)</FONT></P><P 0pt? 0cm><FONT size=4>望穿秋水正吉它</FONT></P>
未行偷盗事 却做是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em01]蒙校一定要去,草香香老师也一定要去!建议中二班的老师同学也一起参加~游客身份的也来报名~</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7班的同学里不但中二的同学很多,5班的同学也有很多在,所以提议,5班的学友也一起来玩~~特别欢迎东东姐姐,散踏姐姐.5班的学友兼老师扫地僧校长,沧海横流老师,流水过老师......</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7 15:15:05的发言:</B>
<FONT size=5>7班的同学里不但中二的同学很多,5班的同学也有很多在,所以提议,5班的学友也一起来玩~~特别欢迎东东姐姐,散踏姐姐.5班的学友兼老师扫地僧校长,沧海横流老师,流水过老师......</FONT>[em23][em23][em23]</DIV>

[em01][em01]<FONT size=5>支持!支持!支持!支持!!!</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1-27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强烈推荐玉忆做晚会主持,玉忆现在是某UC房间的室主,既有视频又有文艺细胞还有组织能力.</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18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4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4
发表于 2007-11-27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负责端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满园春色</I>在2007-11-27 16:22:28的发言:</B>
偶负责端茶</DIV><FONT size=3>端茶倒水的可是要偶尔说说情话的有~~[em15]有宋词MM的话为证</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7 16:31:07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7 12:45:37的发言:</B>


鼓掌,好期待~~~~~~~~~~[em01][em01]</DIV>


<P><FONT size=3>其实只看过别人怎么玩的,自己还没试过呢~[em06]</FONT></P>
<P><FONT size=3>回家好好练练先~</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2

-216

回帖

0

精华

2394

积分

联都举人

是非之主+联都举人

UID
91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2
发表于 2007-11-2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就饶了微笑吧,她主持不了的,流水过老师有过经验.我举荐他.
未行偷盗事 却做是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11-2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还是我家判官了解微笑[em05]</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7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虽然毕不了业也准备凑热闹,端茶倒水吧~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葱,我说要送给你的那首歌我单独唱给你听,当晚我负责倒水就好了</P>[em07][em07]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7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灵则不许偏心,也要送我一首[em02]</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11-2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情啊~支持!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7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欢迎梅老师[em23][em27][em27][em2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1-27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灵则</I>在2007-11-27 17:24:37的发言:</B>

<P>葱,我说要送给你的那首歌我单独唱给你听,当晚我负责倒水就好了</P>[em07][em07]</DIV>
<P><FONT size=5>别忘了俺呀[em04]</FONT></P>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1-27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主持有了,端茶倒水的也有了,说情话的也有了</P><P>我看我还是负责安全好了,免得有捣蛋分子混入,扰了大家的兴致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11-2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偶就负责烧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吟雪</I>在2007-11-27 20:04:06的发言:</B>
严重支持!偶就负责烧水~~~</DIV>

那偶就负责拾柴。[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UC是什么意思,是视频吗?我这个电脑连声音都没有,考秀才的音乐题,还是我根据歌词猜的。这次搞UC晚会,那我就惨了,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了.........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7-11-27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b>先支持一下,不管谁支持啦。热情可嘉</b>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4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8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发表于 2007-11-2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偶怕是毕不了业了 作业不知道及不及格呢 但偶要搬个板凳坐在头排看靓M[em01]</FONT>
潇洒来去山水间 雄心共与龙舟竞 大爱还同屈子真 ---------大蒙 08年端午 巾帼有豪情, 舞枪弄棒, 仗剑走天下 须眉有雅性, 诵月吟花, 挥豪对妙联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1-27 20:28:18的发言:</B>
请教:UC是什么意思,是视频吗?我这个电脑连声音都没有,考秀才的音乐题,还是我根据歌词猜的。这次搞UC晚会,那我就惨了,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了.........</DIV>
<P>回山人学长,跟QQ差不多,另外一种通讯工具。比QQ多背景图片。同QQ一样可以视频,可以用麦通话。</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27 21:15:37的发言:</B>


<P>回山人学长,跟QQ差不多,另外一种通讯工具。比QQ多背景图片。同QQ一样可以视频,可以用麦通话。</P></DIV>

QQ是什么?在电脑上我只会打几个字,上网也是新学的。没办法了,到时我来凑个热闹吧!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26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6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4
发表于 2007-11-27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如此好事?一定借此机会,好好感谢联度的老师们的辛勤教诲!!老师们辛苦了,先给老师们</P><P>敬酒 </P><P>献花</P><P>[em23][em23][em23][em23]</P>[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11-2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漠风云</I>在2007-11-27 21:58:58的发言:</B>

<P>哈哈,如此好事?一定借此机会,好好感谢联度的老师们的辛勤教诲!!老师们辛苦了,先给老师们</P>
<P>敬酒 </P>
<P>献花</P>
<P>[em23][em23][em23][em23]</P>[em23]</DIV>

老师,同学们,到时瞳也给大家上上茶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7-11-27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这个活动好创意!我那天一定与会,现在先报个名,也准备一个小节目。

我有个建议,等到那天举行毕业晚会的时候,一定要给至今没有上传照片的<FONT color=#ff0000>溪花、素笺、微尘、游心、铃儿</FONT>等老师和同学享受优先出场的待遇!大家大都以诚相见了,作为同学们爱戴和喜欢的老师和同学,你们总不能让我们失望吧?特别是溪花老师,教学并举,代课不辍,贡献实多,我们感谢敬佩无已,首先出场的荣誉机会一定非她莫属了!大家说,是不是?!</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7 23:45:32编辑过]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7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P>溪花老师和素笺老师加油了哦~~</P><P>热烈支持两位老师现身!</P><P>游心和铃儿是我们的大才女,严重期待中~</P><P>我就算了吧。。。毕不了业的人。。。</P><P>大家就别让我自卑伤心了吧。。。。</P>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30

24

回帖

0

精华

1196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07年度殿试榜眼

UID
11237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7
发表于 2007-11-28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微尘小驻</I>在2007-11-27 23:47:08的发言:</B>

<P>溪花老师和素笺老师加油了哦~~</P>
<P>热烈支持两位老师现身!</P>
<P>游心和铃儿是我们的大才女,严重期待中~</P>
<P>我就算了吧。。。毕不了业的人。。。</P>
<P>大家就别让我自卑伤心了吧。。。。</P></DIV>
<P>微尘妹妹不要谦虚!人生有限,联海无涯,我们大家谁又能真正毕业呢?退一步说即使七班作业以前因为种种原因没做好,那也不能完全代表你的真实水平啊。再说我们还能在联都继续学习提高啊。
大家相聚在联都七班学习一场,虽然短暂,但岂非无缘。都在七班发帖跟帖出句对句,既然彼此相熟,大多数人都已经露面了,你又何必冷眼旁观自外于班级呢?</P>
<P>呵呵!期待大家都来混个脸熟啊!
其实我相信大家想看同学们的照片,无非就是有心让咱们钟爱的网络对联论坛上的联友不再是电脑屏幕上一个个冷冰的的网名,而是一张张鲜活的面容,以及满足人性中的一点点好奇心!不是吗?</P>
物生有两,相应相关。意象成境,属对为联!
宇宙、时空、有无、宏微、恒变、阴阳、日月、天地、乾坤、上下、左右、表里、正反、黑白、名实、是非、真假、善恶、美丑、好恶、损益、进退、纵横、生死、命运、仕隐、朝野、家国、官民、经济、治乱、公私、情理、因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发表于 2007-11-28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1111ee size=5>我报名唱歌,但我没有视频,大家要多原谅^</FONT>[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8:01: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8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溪花老师出镜之后就是物生有两帅哥,我搬凳子去~[em02]</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8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再搬个凳子~听铃儿的歌[em02]</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物生有两</I>在2007-11-27 23:43:24的发言:</B>
<FONT size=4>这个活动好创意!我那天一定与会,现在先报个名,也准备一个小节目。

我有个建议,等到那天举行毕业晚会的时候,一定要给至今没有上传照片的<FONT color=#ff0000>溪花、素笺、微尘、游心、铃儿</FONT>等老师和同学享受优先出场的待遇!大家大都以诚相见了,作为同学们爱戴和喜欢的老师和同学,你们总不能让我们失望吧?特别是溪花老师,教学并举,代课不辍,贡献实多,我们感谢敬佩无已,首先出场的荣誉机会一定非她莫属了!大家说,是不是?!</FONT>
</DIV>
<P>鼓掌!!!!!!!!!严重同意!!!</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替灵则报名~~~~~~~`</P><P>灵MM的声音好听极了,期待~~~~```</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7-11-2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如果有机会,希望能来参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还是倒水比较合适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七班帅锅米女如云,个个多才多艺;师生情谊、同学情谊如山似海,真希望晚会上能一睹风采,留下永远难忘滴美好记忆!!!</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同时欢迎往届滴师兄师姐,以及中班滴才子才女们加盟晚会,为晚会增添光彩!</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届时老师们都是晚会贵宾,七班同学热切希望在晚会上看到老师们风姿,面对面感受老师们教导,仰慕老师们滴风采!!!</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多谢楼上各位同学老师滴热情支持和踊跃报名!献花花[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大家还要踊跃推荐与自我推荐哦!!! 加油!!!!!!</FONT><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 </FONT></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em23][em23][em23][em23][em23][em17][em17][em17][em17]</FONT>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已经报名的同学和节目:</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1、琴耘gg:唱歌</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2、蝶衣清寒mm:唱歌及朗诵</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3、输光mm:魔术表演</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4、泷水西江mm:笛子独奏</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5、步悠然mm:朗诵</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6、物生有两蟀蟀:节目待定</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7、玲儿mm:唱歌</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1a size=5>8、灵则mm:独唱</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为他们热烈鼓掌!!![em10][em10][em10][em10][em23][em23][em23][em23]</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也为报名端茶倒水滴同学鼓掌!!!!请准备好视频和情话哦!!!<FONT color=#000000>[em31][em31][em31]</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热切期待更多精彩节目预告!!!</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e1111 size=5>热切期待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或者清脆滴帅锅和米女报名主持节目!</FONT></P>[em17][em17][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1:51:29编辑过]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8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永远的支持宋词(开心)老师![em2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11-2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后进生可不可以旁听去捏,</FONT></P><P>[em07][em07][em0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统一灌水</I>在2007-11-28 11:41:23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后进生可不可以旁听去捏,</FONT></P>
<P>[em07][em07][em07]</P></DIV>
<P>热烈欢迎统一灌水!!!</P>[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8 11:37:28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永远的支持宋词(开心)老师![em27]</FONT></DIV>
<P>落梅如雪mm,快报名哈!!!</P>[em10][em10][em10][em23][em23][em23]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7 15:15:05的发言:</B>
<FONT size=5>7班的同学里不但中二的同学很多,5班的同学也有很多在,所以提议,5班的学友也一起来玩~~特别欢迎东东姐姐,散踏姐姐.5班的学友兼老师扫地僧校长,沧海横流老师,流水过老师......</FONT>[em23][em23][em23]</DIV>
<P><b><FONT color=#000066>支持学弟学妹,俺也是7班的同学撒,学号忘记了.</FONT></b>
<P><b><FONT color=#000066>后来为了减少老师们批改作业的工作量才撤的.</FONT></b>
<P><b><FONT color=#000066>落梅也是5班的大才女</FONT></b></P>[em05]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统一灌水</I>在2007-11-28 11:41:23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后进生可不可以旁听去捏,</FONT></P>
<P>[em07][em07][em07]</P></DIV>
<P><b><FONT color=#000066>统一灌水,偶揭发一下</FONT></b></P>
<P><b><FONT color=#000066>统一灌水:真正的最佳主持人哦,大家别放过,哈哈.露馅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FONT></b></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1-28 11:27:53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七班帅锅米女如云,个个多才多艺;师生情谊、同学情谊如山似海,真希望晚会上能一睹风采,留下永远难忘滴美好记忆!!!</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同时欢迎往届滴师兄师姐,以及中班滴才子才女们加盟晚会,为晚会增添光彩!</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届时老师们都是晚会贵宾,七班同学热切希望在晚会上看到老师们风姿,面对面感受老师们教导,仰慕老师们滴风采!!!</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多谢楼上各位同学老师滴热情支持和踊跃报名!献花花[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大家还要踊跃推荐与自我推荐哦!!! 加油!!!!!!</FONT><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 </FONT></P><FONT face=宋体 color=#f70909 size=5>[em23][em23][em23][em23][em23][em17][em17][em17][em17]</FONT></DIV>
<P><b><FONT color=#000066>支持宋词mm,5班的才女mm,俺知道你的马甲鸟,吼吼</FONT></b></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1:58:47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支持学弟学妹,俺也是7班的同学撒,学号忘记了.</FONT></B>

<P><B><FONT color=#000066>后来为了减少老师们批改作业的工作量才撤的.</FONT></B>

<P><B><FONT color=#000066>落梅也是5班的大才女</FONT></B></P>[em05]</DIV>

<FONT size=4>太高兴了,哈哈,姐姐抱抱!!好期待~~~~~~~~~</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8 12:08:00的发言:</B>


<FONT size=4>太高兴了,哈哈,姐姐抱抱!!好期待~~~~~~~~~</FONT></DIV>
<P>俺7班仨马甲,为了不给6   8  9  18   增加批改作业的麻烦。偶马甲集体撤退鸟<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P>所以支持7班晚会</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11-2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2:02:11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统一灌水,偶揭发一下</FONT></B></P>
<P><B><FONT color=#000066>统一灌水:真正的最佳主持人哦,大家别放过,哈哈.露馅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FONT></B></P></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东家,你怎么怎么怎么怎么怎么????????????????????????????瞎说捏</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统一灌水</I>在2007-11-28 12:22:29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东家,你怎么怎么怎么怎么怎么????????????????????????????瞎说捏</FONT></P></DIV>
<P>俺没点明撒<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统一灌水</I>在2007-11-28 12:22:29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东家,你怎么怎么怎么怎么怎么????????????????????????????瞎说捏</FONT></P></DIV>

哈哈,逮住一个~~``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8 12:26:33的发言:</B>


哈哈,逮住一个~~``</DIV>
<P><EM><FONT size=6>统<FONT color=#c709f7>一灌水:</FONT></FONT></EM>
<P><EM><FONT size=6><FONT color=#c709f7>多次主持过节目--声音美极--联棒极--尤其成联 ,哈哈,再揭发一下下</FONT></FONT></EM></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2:03:45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支持宋词mm,5班的才女mm,俺知道你的马甲鸟,吼吼</FONT></B></P></DIV>
<P>晕哈~~~~~偶只读七班,五班时偶还不知道联都呐!!!
<P>代表七班欢迎东张西望mm光临晚会!晚会之前还请多指点哦!!!</P>[em23][em23][em23][em23]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2:02:11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统一灌水,偶揭发一下</FONT></B></P>
<P><B><FONT color=#000066>统一灌水:真正的最佳主持人哦,大家别放过,哈哈.露馅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FONT></B></P></DIV>
<P>真滴啊?不知统一灌水愿意为七班晚会服务么?期待中!!!!</P>[em23][em23][em23][em23]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1:58:47的发言:</B>


<P><B><FONT color=#000066>支持学弟学妹,俺也是7班的同学撒,学号忘记了.</FONT></B>

<P><B><FONT color=#000066>后来为了减少老师们批改作业的工作量才撤的.</FONT></B>

<P><B><FONT color=#000066>落梅也是5班的大才女</FONT></B></P>[em05]</DIV>
<P>东张西望2006,学号初7097,溪花为每一位七班同学写有嵌名联,所以清楚每位同学的学号,统一灌水学号为:初7013</P>
<P>所以你们都是七班的同学,一定得来帮本班同学来加油助威呀</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28 13:51:13的发言:</B>


<P>东张西望2006,学号初7097,溪花为每一位七班同学写有嵌名联,所以清楚每位同学的学号,统一灌水学号为:初7013</P>
<P>所以你们都是七班的同学,一定得来帮本班同学来加油助威呀</P>[em23][em23][em23]</DIV>

逮住统一灌水,让她为我们主持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28 13:51:13的发言:</B>


<P>东张西望2006,学号初7097,溪花为每一位七班同学写有嵌名联,所以清楚每位同学的学号,统一灌水学号为:初7013</P>
<P>所以你们都是七班的同学,一定得来帮本班同学来加油助威呀</P>[em23][em23][em23]</DIV>
<P><b><FONT color=#990000>溪花老师。俺要嵌名联</FONT></b></P>[em02][em02]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4:14:05的发言:</B>


<P><B><FONT color=#990000>溪花老师。俺要嵌名联</FONT></B></P>[em02][em02]</DIV>

在这里:<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93096&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93096&amp;page=1</A>,顺着你的学号就可以找到,包括你的另外三个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28 14:22:06的发言:</B>


在这里:<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93096&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93096&amp;page=1</A>,顺着你的学号就可以找到,包括你的另外三个马甲。</DIV>
<P>俺3个马甲的事老师也知道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7-11-28 14:30:12的发言:</B>


<P>俺3个马甲的事老师也知道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P></DIV>

哈哈哈~~~~~~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1-28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一起来一起走还不暴露?</FONT>[em01]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发表于 2007-11-2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原来是开心发动的哈,怪说不得要合办呢,看来,都是马甲多多,大家都认识的哦</FONT>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彩霞也要上个节目哦!以前咱六班没办成是个遗憾~~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说的是~~彩霞美女一定要上个节目~~[em23][em23][em23]鲜花准备好了哦~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发表于 2007-11-28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出节目是可以的,大家都出就更好了。。。。。。</FONT>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物生有两</I>在2007-11-28 0:29:17的发言:</B>


<P>微尘妹妹不要谦虚!人生有限,联海无涯,我们大家谁又能真正毕业呢?退一步说即使七班作业以前因为种种原因没做好,那也不能完全代表你的真实水平啊。再说我们还能在联都继续学习提高啊。
大家相聚在联都七班学习一场,虽然短暂,但岂非无缘。都在七班发帖跟帖出句对句,既然彼此相熟,大多数人都已经露面了,你又何必冷眼旁观自外于班级呢?</P>
<P>呵呵!期待大家都来混个脸熟啊!
其实我相信大家想看同学们的照片,无非就是有心让咱们钟爱的网络对联论坛上的联友不再是电脑屏幕上一个个冷冰的的网名,而是一张张鲜活的面容,以及满足人性中的一点点好奇心!不是吗?</P></DIV>
<P>刚看到物生有两同学的话,真诚坦率,感动。</P>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8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彩霞满天</I>在2007-11-28 21:16:01的发言:</B>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出节目是可以的,大家都出就更好了。。。</FONT></DIV>
<P><FONT face=新宋体><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size=4>期待中~~一定还会有多才多艺的同学来捧场的~</FONT></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face=新宋体 size=4>我是实在没啥天分。。。端茶倒水估计还行~~</FONT></P>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9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彩霞满天有主持的天分,建议多加个支持,主持越多成功的几率就越大啊,同学们的热情就越高啊.</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9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微尘小驻</I>在2007-11-28 21:22:10的发言:</B>


<P><FONT face=新宋体><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size=4>期待中~~一定还会有多才多艺的同学来捧场的~</FONT></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face=新宋体 size=4>我是实在没啥天分。。。端茶倒水估计还行~~</FONT></P></DIV>
<P>没关系,微尘只要晚会的时候把那个绿裙子穿上就行了[em02]</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1-2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期待精彩~</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P> [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1-29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28 13:51:13的发言:</B>


<P>东张西望2006,学号初7097,溪花为每一位七班同学写有嵌名联,所以清楚每位同学的学号,统一灌水学号为:初7013</P>
<P>所以你们都是七班的同学,一定得来帮本班同学来加油助威呀</P>[em23][em23][em23]</DIV>
<P>冷恬懒,少上联都论坛,现在才知道溪花为我们七班每一位同学写有嵌名联,真是劳苦功高,谢谢!!!到时晚会定多给溪花斟茶递水兼献花花</P>[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6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
发表于 2007-12-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羡慕哦!初来乍到,先向大家问好了!请问可以当观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落随尘</I>在2007-12-1 21:10:21的发言:</B>
真的好羡慕哦!初来乍到,先向大家问好了!请问可以当观众吗?</DIV>

当然欢迎~~~~~~~~[em22][em22]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2-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给大家倒茶</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21:30 , Processed in 0.18842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