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50|回复: 36

建议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1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滴*雨夜繁花</I>在2007-11-14 11:57:04的发言:</B>
<P>许久未来学堂开帖,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帖了,每天我都习惯当个潜水员,来这里看看有没有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脚步,……怀念布满在空气里……!特别是今看到奇奇生日帖,又看到奇奇那纯朴幸福的笑容时,我的眼泪很不自主!同学们我想你们,你们是否有想过我?我们是否分别了太久太久!同学们回来吧,回来我们的母校,回来找回我们的快乐,找回我们的快乐!!!!!!!!!!!!!!!!!!!!!!!!!!</P></DIV><FONT color=#1111ee size=5>以上是学堂5班同学发言,让我这7班的同学也感动了!我们也有分别再联络不上的那天,因此,向联都站长,向飞扬校长提个建议——为每期毕业学员在学堂开设一个并不占多少空间的俱乐部,顶起来,便于同学们随时到这里留言,叙旧,增进友谊,还可以聚人气。这既是同学们的福音,也是学堂,乃至联都的骄傲。不知妥否?望能考虑。为盼!</FONT>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不难吧?就放一个帖子在学堂里固顶就可以了。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w彩| 六合投w注| 网络赚钱去SO娱w乐w城:顶级信用w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11-14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09 size=5>同学们都谢谢校长,谢谢溪花老师!</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113dee size=6>看来7班只偶自己有热情唉!</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5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也许是各班有各自的特点吧。按秋水的说法,七班同学太腼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11-15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我先报名。</P>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5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有我~~~~</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1-1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支持,有地方掐了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3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8
发表于 2007-11-15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有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1-16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名,参加了!!!!!!!</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7-11-16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支持溪花老师!!!7班虽然没有5班活跃,但7班也有自己的特色.只要学的开心就好.给7班送花花~~</FONT>[em23][em23][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主题
22

1

回帖

0

精华

1046

积分

联都举人

农民

UID
11287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4
发表于 2007-11-16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赞成一帘清风的建议!</FONT>
心思缜密行为正
债务繁多品性纯                         
               城谿先生赐
诗心已倩清风译
酒债敢劳明月偿
               缅甸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1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顶一下~~~~~~~~我还是很喜欢我们7班的,虽然这段时间有点偷懒!</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1-1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班15号永远的学生前来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永远的学生啊?学生也会成为老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1-1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双手赞成清风的提议,无论将来怎么样,永远记得在学堂学联的日子,永远记得学堂里的老师,同字们。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笺</I>在2007-11-17 17:56:24的发言:</B>
俺双手赞成清风的提议,无论将来怎么样,永远记得在学堂学联的日子,永远记得学堂里的老师,同字们。</DIV>

<FONT color=#f70909 size=3>还应该记住和清风对句的故事,嘿嘿。记住那些刚开始为我们班带来那么多欢乐尔后突然失去声音的憨宝、玉忆、聊斋、老吴、灵瞳。。。。。。这些家伙,究竟干悉么去了呢??????</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说得没错。溪花把同学们曾经的笑声又寻找出来,看看笑声是不是能把他们的主人带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11-17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在这里我学到好多东西,虽说总是吊末班车,但还是快乐的。支持清风!!</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195

-19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1163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9
发表于 2007-11-17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7057号兰之露兮来报道!</FONT>
挹蘭露之清芬兮,潤吾膽色  剪雲霞之絢爛兮,縫我霓裳        —劍冷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8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快毕业了~~~</P><P>感觉7班过的好快!!</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18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8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梅梅,好久不见[em23][em23][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18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11-1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46316 size=3><b>俺丧心病狂地支持清风帅蝈蝈!好一个联迷心窍的朋友!:)</b></FONT>[em17]
乘风观世物;游水静凡心。---自愚自乐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1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清风同学的建议。我喜欢7班,在这里我第一次对对联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而且溪花、僧老师等也为我们提供了宽松的考试、学习环境。老师、同学对我的缺点都直言不讳,还给了我修改提高的机会,真的很感谢7班。也顺便感谢推荐我来联都学习的朋友,联都真是学习对联的好地方。我以前只知灌水,现在越来越觉得对联就如戏曲艺术一样,走进去,才知其博大精深。所谓“<FONT size=2><FONT color=#000000>不入园林</FONT>,怎知春色如许</FONT>”。</P>
<P>本来是加了7班QQ群的,本想与老师同学多交流些对联知识的,后来看一些同学忒“闹”,就退出了。现在倒后悔了,没有了与同学的交流,秀才考试也不知道,闭门造车,结果屡试不中。后悔也,<FONT color=#f70909 size=4><b>谁把7班群QQ号发给来,</b></FONT>俺再也没脸儿退了,就是考中进士,也不退了。真滴[em04]</P>
<P>补充下:忒“闹”不是缺点,“腼腆”倒是严重的缺陷。因为俺记住的都是些“闹”的同学。如:汽水、输光、葱、清风、平淡、聊斋、水灵、憨宝、等等。但溪花、<FONT color=#000000>素笺是因“严谨负责”而记住的。</FONT>[em0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9 11:15: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9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4>哈哈,青衣说的好.不过现在7班QQ群也不热闹了,想闹都闹不起来了.有好多人都退了.呼吁大家都回来吧!!!!我们就快要毕业了,这个学堂也将被8班取代.到时候想找个地方聚聚都难了.七班曾经是多么快乐活泼团结有凝聚力的集体啊,不希望毕业后这份美好也烟消云散!!!你们都回来吧!!小葱等着你们</FONT></P>
<P><FONT size=4>[em23][em23][em23]</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群号:28569876</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9 11:52:28编辑过]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1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11-18 23:56:33的发言:</B>
抱抱梅梅,好久不见[em23][em23][em23]</DIV>

<FONT size=4>也抱抱曙光~</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1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顶一个</P><P>[em17]</P>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62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九头貉叅+联都贡士

UID
821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6
发表于 2007-11-19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顶一个
嗡、咯、啊、吼、哞、咄、噪、叨
八相、八音、八灯、八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19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em10][em10][em1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9

回帖

0

精华

708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23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发表于 2007-11-2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P>理所当然!</P>[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迟了。扫地老师、溪花老师都是我难忘的老师,清风是个非常热心的同学,我100%支持。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0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2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逛了一早上学堂,到处是伤感的气氛,才知道毕业后我们将流离失所……唔唔……先哭下。坚决支持楼主的提议!
一生哪有全如意 万事但求半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折子戏</I>在2007-11-22 11:16:17的发言:</B>
逛了一早上学堂,到处是伤感的气氛,才知道毕业后我们将流离失所……唔唔……先哭下。坚决支持楼主的提议!</DIV>
<P>不会吧,不用“流离失所”呀,咱们一起又去上中班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4:50 , Processed in 0.1826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