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672|回复: 163

[七班书场又现江湖]120楼继续开讲!!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8-1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一直以来,憨宝同学有个遗憾,就是未能把诗词学堂的“憨宝书场”弄下去。究其原因,一则时间问题,一则水平问题。所以最后让众多师友失望了。</FONT></P><P><FONT size=4>来到七班,短短的日子,感觉一样的开心,一样的快活。在玉忆同学的支持下,憨宝忍不住的,又想把这故事续编下去。</FONT></P><P><FONT size=4>于是,原来设想的“憨宝书场”更名为“宝玉书场”。毕竟宝玉比憨宝好听多了。</FONT></P><P><FONT size=4>希望这个书场能给大家带来快乐。</FONT></P><P><FONT size=4>当然,更快乐的是憨宝啊。书场来了个年轻PL的才女玉忆,书场生色不少。憨宝赚的银子肯定也不会少啊——偷偷地透露一下,要是憨宝赚不了银子,还可以把玉忆拍卖一把,是吧?各位看官可别给玉忆告密去啊。要知道玉忆最看不起的就是告密者,嘿嘿,不要以为你告密,就可以赢得玉忆的欢心和青睐。</FONT></P><P><FONT size=4>宝、玉所写故事的主角,以七班同学为主,兼顾本班老师。要是涉及到哪位同学,而你又不愿意的话,敬请来电或来信给宝、玉说明。</FONT></P><P><FONT size=4>闲话少说,书归正传。憨宝和玉忆同声宣布——</FONT></P><P><FONT size=4>“宝玉书场”——开——播——罗——</FONT></P><P><FONT size=4>(晕,俺憨宝的声气不够小玉的长啊。唉,年轻就是好,就是资本,这话,再次得到验证)</FONT></P><P><FONT size=4>(底下省略一串“劈里啪啦”的鞭炮声)</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我心飞扬于2008-7-4 8:21:04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1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劈里啪啦</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〦彩| 六合投〦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〦乐〦城:顶级信用〦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P>晕,苦丁茶好快的手脚啊!</P><P>没说的,俺下一个故事就写你苦丁茶了。</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19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cc3352 size=4>宝玉书场第一场之校长篇</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啪!</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诗醉山河酒醉<FONT color=#d52b6f>心</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平生潇洒寄深林,</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 color=#cc3370>我</FONT>情不老同天地,</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我梦<FONT color=#dd2248>飞扬</FONT>啸古今。</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    飞扬公子是向来是一个潇洒之人,借赴京赶考之机,一路上游遍了名山秀水,所到之处,到处可以听见他漫妙的歌声和爽朗的笑声。这日,他经过一个古寺门前,见一僧人正在扫地,口中还念念有词,“忙后忙前忙扫地,戒烟戒酒戒女人”公子心想,好个有趣的和尚,且待我逗他一逗。飞扬公子上前施礼“见过长老,不才经过贵宝刹,可否讨口水喝?”</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    于是扫地僧人带飞扬来到寺内竹亭。其间二人无意间灰攀谈起来,飞扬见和尚有趣得紧,于是想戏弄和尚,和尚递水时头正好映在水碗里,于是飞扬公子说,“长老,我有一下联,苦不得上联,能否指教一二?”和尚道“施主请”飞扬冲口而出“瓷碗映光头,水洗白葫”万没想到扫地和尚也不是平常之辈,见旁边树枝正斜遮住飞扬的头发“青枝掩黑发,君撑绿伞”</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    书中暗表,此僧人也是儒雅之士,出家也并非真正出家,只期小隐于灵山秀水之间以达到修身养性的目的。飞扬见此僧人文采了得,于是劝僧人一起去赶,僧人也原也不是真出家,于是爽快答应。稍作休息次日二人共同上路,一路上二人时而纵论天下大事,时而纵诗酒于山水之间,甚是投机,互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二人结义的兄弟,僧人略长,是为大哥。</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    <FONT size=+0>闲言少叙,兄弟二人一路晓行夜宿,这日便来到了京城,离考期只有三天的时间了,在其他举子个个点灯熬油,紧张异常之际,我们这二位才子却也不慌,潇洒依旧,淡定如常。稍作调整了两日,第三日便精神饱满的去应考。考场上,在其他试子大汗淋漓之际,二人文思泉涌,下笔如有神,轻松答完考卷。到张榜时一看,和尚竟头中状元,飞扬公子也中了探花。朝庭十分重视人才,当庭封二人为翰林院左右大学士,即日上任。</FONT></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FONT size=+0>    这在别人看来是为风彩异常,但此二人偏不习惯这样的生活,飞扬公子不喜于时时受约束,状元和尚也讨厌官场的黑暗,于是二人辞去官职,到联都作义务校长,不求奉禄,只希望能能把自己的思想传给更的人。于是便有了“扫地僧人题金榜,飞扬公子中探花。功名于我全无意,甘愿学堂育联家”欲知学堂办得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啪</FONT></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7:56: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8-1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宝玉书场新开张,南飞也来捧个场,板凳瓜子准备好,下边还有好戏唱。</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C1007

UID
12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6
发表于 2007-8-19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P>溪水让我一边凉快歇着去,不想来到这个好地方</P><P>宝玉书场好!</P>
纵有微瑕纯自在 难得妙趣是天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9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写的精彩极了!!!!!!给玉忆和小宝送花!等着看下集!1</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感谢玉忆MM的第一个精彩故事,好手笔啊!</FONT></P><P><FONT size=4>经和玉忆商量,本书场招募客串说书人,男女不限,待遇从优。</FONT></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8-19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和尚这档子事,他们怎么知道的?[em07]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8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9
发表于 2007-8-19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张凳子慢慢听。
怡风淡月依山静 翠柳烟堤伴水青 ------剑隐琴风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250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2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9
发表于 2007-8-19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写得好!果不是吹的!才女就是才女!!</P>
笼纱格 方思 邈志悬壶称药祖 朔今博古号谐才     ---蜀山剑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憨宝先把那时在诗词班写的自己的故事转过来。不过,里面的老师换成七班的老师了:                                               </P>
<P><FONT color=#f70968 size=5>憨宝篇——抗战记</FONT></P>
<P>  <FONT size=4>  话说憨宝同学来七班学习已经一个多月,一直懵懵懂懂。憨宝者,非狐非仙,乃一臭男人也。头半秃,发花白,背微驮,为人性憨,好在不蠢。初入学堂,恰逢选举班长。憨宝同学深知自己是“八戒”(即悟能,亦即无能)之辈,才疏更兼年高,自然是不宜做班长的。然,憨宝同学骨子里带着一股憨劲,但毕竟有机会做官啊,于是自荐了一把,推荐自己担任七班记者团团长。没想到支持者众。乃大喜,毕竟平生第一回做官,何乐而不为?由此,憨宝同学正式走马上任,着实过了一把瘾。上任当天,即把此事记入日记,期望日记成为传家宝,为子孙后代所知:“原来老祖宗也是官宦出身啊!”</FONT></P>
<P><FONT size=4>    闲话少说,书归正传。却说憨宝虽上任,也知自己毕竟是一块“贾玉”,是上不得台面的。为此一直对自己耿耿。后,秘书输光同学,不知从何处探知校长扫地僧老师有各种祖传妙药。其中有一味良药,乃聪明药是也,该药学名是“—*—¥#·~~*%”,估计有许多人看不懂(俺自然也看不懂)。憨宝闻听后,大喜过望,于是下课后来到扫地校长办公室,恰好除校长外无旁人在。憨宝向扫地校长表明来意,强烈建议校长把此聪明药给憨宝。扫地校长自然是严词批评憨宝,说不能搞不正之风,何况此药只有一粒,得留下专医憨者用。憨宝即问校长,本期学堂,大憨者,舍憨宝其谁?此药给俺,正是给得恰到好处。校长耐不住俺颠三倒四的憨话,不得不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精美的红绸包着的小盒子,小心地从中拿出那粒药丸,很不舍得地递给憨宝。憨宝恭恭敬敬从校长手中接过药丸,迫不及待地吞下,希望能药到病除,从此,俺憨宝再也不憨了,从此可以跻身智者行列,夫复何求?!</FONT></P>
<P><FONT size=4>    正在憨宝心神俱醉之际,忽听外面一阵乱吵之声传来:“鬼子进村了,鬼子进村了!”</FONT></P>
<P><FONT size=4>        闻听此语,憨宝顿时热血沸腾:“小鬼子进村了?!NND小鬼子,难道不知世间死为何物?难道不知俺憨宝已经吃了聪明药?居然如此放肆,胆敢犯我堂堂中华?!”</FONT></P>
<P><FONT size=4>        憨宝从扫地校长办公桌上拿起一把剔骨小刀,抓了一把牙签,旋风一般冲出了办公室,只见学堂外的世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鸡也在飞,狗也在跳,只不见马儿跑。一队狗日的鬼子,打着一面烧饼旗,正在街头横冲直撞,胡作非为。鬼子中间偏有个憨宝很面熟的人,头戴黑色歪礼帽,身穿黑对襟褂,偏着一条牛仔裤,隐约露出膝盖。憨宝仔细一看,那不是学堂同学南飞?!难道他竟是个狗汉奸???憨宝不看则已,一看浑身怒火万仗,拿起剔骨小刀,就准备朝南飞甩过去。突然,有人轻轻地拍了拍憨宝的肩头。憨宝回头一看,却是我心飞扬校长。飞扬校长要憨宝和其他班委干部组织好本班同学撤退到安全地带,特别是女同学,一定要藏好!憨宝的憨劲再次发作了出来。他对青松说:“老师,难道您不知道,俺憨宝已经吃了聪明药,已经不再是已经那个憨宝了?老师,您和其他班干部去组织撤退,俺得把这班鬼子干掉,否则,就对不起扫地校长的祖产妙药,对不起祖国和人民了。”言毕,准备先给南飞吃一刀,却发现,那小子居然不见了。</FONT></P>
<P><FONT size=4>         憨宝再次如旋风般冲出学堂外,朝着鬼子们大声吆喝起来:</FONT></P>
<P><FONT size=4>                                <FONT color=#0000ff> 呔!</FONT></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妖怪!</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滚过来!</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鬼门已开!</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沟日的贼胚,</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想到中国发财?</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管叫你有去无回!</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中华儿女精神永在!</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烧饼旗陷无妄灾!</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早晚进阎王台!</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小鬼子踩雷,</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呜呼哀哉,</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成炮灰,</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本书场欢迎插播广告,价格公道。</FONT></P>
<P><FONT size=5>每1万元RMB,播100遍。</FONT></P>
<P><FONT size=5>依次类推。</FONT></P>

<P><FONT size=5>所得费用,一部分用做书场发展(三成),一部分交给班委做班费(三成),余下的用做玉忆化妆(四成)。</FONT></P>
<P><FONT size=5>欲插播广告者,请与书场财政总监玉忆联系。</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8:30:07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第一条广告:</FONT></P><P><FONT size=4>音乐声起。</FONT></P><P><FONT size=4>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七班英雄南飞同学款款走上前来,用浑厚的男中音深情地说道:</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初7051南飞(232945810) 18:12:10
<FONT color=#0909f7>本班的含笑半步癫,</FONT></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乃是采用飞花、小葱、菜子、蝶衣、落梅五种天下最甜蜜的毒药,</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配合川贝、枇杷、蜂蜜炼制而成。</FONT></P><P><FONT size=4>是<FONT color=#f70968>居家旅行,谋财害命,必备良药!</FONT>
</FONT></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8-19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下边插播第二次广告。广告之后精彩继续,不要走开。</FONT></P>
<P><FONT size=3>本班狗皮牌膏药铺第二次打广告,所述之物正是那活宝第二回中所述的聪明药。这位看官说了:“别看广告。”</FONT></P>
<P><FONT size=3>问:“看什么”</FONT></P>
<P><FONT size=3>答:“看疗效”</FONT></P>
<P><FONT size=3>回答正确,加10分。</FONT></P>
<P><FONT size=3>本药乃是南飞荣誉出品,仅此一丸,价高者得。且看广告词:</FONT></P>
<P><FONT size=3>      本班的含笑半步癫,乃是采用飞花、小葱、菜子、蝶衣、落梅五种天下最甜蜜的毒药,配合川贝、枇杷、蜂蜜炼制而成。当真是居家旅行,谋财害命,必备良药!</FONT></P>
<P><FONT size=3>     电话订购请拨110、120、119 。或者登录本药铺网站</FONT></P>
<P><FONT size=3>www.七班药铺.com在线订购</FONT></P>
<P><FONT size=3>   本药诚征全联都总代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8:35: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19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继续广告:</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d5912b size=4>输光牌洗发水,用了之后都说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小葱美女长发飘飘,无限柔媚地说道:"我每天都用输光牌洗发水洗头."</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9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倒!!!楼上~~
我看把小葱MM改成和尚GG才是好!</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9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说的好!输光牌洗发水一梳就光!当然更适合和尚老师用!</P>[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19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8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7-8-19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c43cc4 size=4>云渡野桥驸马心灵挣扎记</FONT></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话说云渡野桥力挫群雄,抱得美人归后,每日花前月下,红袖添香,潇湘国里的才女们今天你办个诗社,明天她邀赏花,后天又谁谁谁来个狂欢派对。云桥驸马的温文尔雅,风流倜傥与木槿公主的才思敏捷,花容月貌相得益彰,令人好不羡慕。真的应了那句;“<FONT color=#d52b6f>欢娱嫌夜短,寂寞恨更长。”</FONT></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公主驸马的浪漫生活且按下不表,单说这潇湘国中的一个故老相传的规矩,就是无论老少,一旦成家,即招驸马后,驸马三个月内必须奔赴联都效力。云桥驸马也不例外,眼看三月之期就要来临,小夫妻百般恩爱,说不尽的缠绵,道不尽的依恋。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离别的日子来临了,长亭外,古道边。到处是给驸马送别的潇湘才女。说是送别,但是其他的才女好象并无悲戚感,相反打扮的比平时更漂亮,谈吐也比平时更温柔行动也极为雅致。原来都存了点私心的。看到云桥驸马的风采后,各个才女芳心暗动,知道联都藏龙卧虎,都虎视眈眈的看着联都方向,希望来接驸马上任的是个风度翩翩才高八斗的浊世佳公子。众莺燕的芳菲斗艳更显出这一对离人的哀怨缠绵。这厢里,公主斟了杯酒,双手奉给云桥驸马,眼角隐隐泪光。道一声:“桥哥,这一去。。。。。。。。。你。。。。。我。。。。你。。。。。。。。。”说不下去了。云桥驸马接过酒,轻沾唇边,心里无限凄楚,但仍嘴角含笑的说:“槿妹,<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不须多说,你的桥桥你还不明白么。此去纵有天女下凡,女文曲星转世,我也只是你一个人的桥哥。”公主又羞又气。只是看着这个令她今后注定魂牵梦绕男人,再说不出一句话来。真是:“<FONT color=#cc3370>相逢何必曾经?千山万水终成偶<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别绪只消今日,地久天长伴我心。</FONT>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小两口缠缠绵绵间,只听众才女娇呼连连,原来联都方向的路上践起一道尘烟,只听马蹄得得,很快近了,原来是接驸马上任的钦差到了。只见众才女有的做晕倒状,有的做害羞状。有的装着不在乎,而眼角却老往联都方向瞟。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列位看官,来的是谁?居然引起如此轰动?原来就是上天入地,玉树临风,才高十八斗,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号称迷死<FONT face="Times New Roman">MM</FONT>不偿命的我心飞扬才子。以后由他锨起的声势浩荡的情海风波,一度载入了联都情话史册。这是后话,先按下不表。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一番公事公办的寒暄后,飞扬才子带走了云桥驸马。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不说公主的愁云惨雾。单说云桥驸马这边,接潇湘妃子谕旨。为对联初级班的斑竹。刚到联都不到一周即走马上任。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男人的事业心似乎和爱情一样,总是会有审美疲劳,似乎需要不断的挑战。初级班第一期,云桥信心十足,下了狠劲的把心思都用在如何把对联知识教给初入门的学妹学弟。一来可以分散那恼人的相思之苦,二来,就是我把所有的人都教会了,潇湘妃子你总该放我和老婆团聚了吧。谁知道,学联的一期比一期多,更有那存心不良的老是留级。明明水平高的可比珠穆朗玛峰,可人家偏偏交白卷。你能怎么办。云桥驸马渐渐的麻木了,例行公事的每天回帖,批改卷子,那卷子上在他眼里都化成了两个字:木槿。就为了等待那三个月一次的探亲假。正是:<FONT color=#d52b6f>妃子有心浇玉树,良人无意育联花。</FONT>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日子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过去了,转眼已经到了第七期。日子催人啊,云桥也慢慢的适应了这两地分居的日子,有时还觉得这样挺好,不是都说小别胜新婚的么。结婚都那么长时间了,公主还那样温柔贤淑。每次见面时间短,她没时间去唠叨那些家长里短的话。都很珍惜难得相处的时光。





<P></FONT>
<P>
<P 2.5? mso-char-indent-count: 35pt; TEXT-INDENT: 0pt; 0cm><FONT size=4>            这天云桥正漫不经心的看着帖子,忽然一个名字印入他的眼帘:“小葱”当时他觉得好玩,这个名字真别致呢。慢
听雨红楼湿素袖 闻香小榭醉清风 =====剑隐琴风题 小坐疏窗闲读雨 幽居水榭夜听风 ======望穿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1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听雨小谢[em17][em23][em23][em23]</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9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葱~~不管发生什么事,你可别忘记了我们是站在一起的壁人啊!!![em39][em39][em39]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1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憨宝、玉忆、小榭,精彩连连啊!棒棒棒![em17][em17][em17]</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如雪的广告做得很不错,偶考虑是否让你做偶的广告代理人......</FONT></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em17][em23][em24][em25][em26][em27]</FONT>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1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宋词准备推销什么呢?把自己推销出去?[em02]</FONT></P><P><FONT size=4>宋词精通,玉颜如花.开心联句,才气纵横.7班宋词MM回眸一顾,谁不销魂?我打他!</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5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5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发表于 2007-8-20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Section1 style="LAYOUT-GRID:  15.6pt none"><P align=center 0pt; TEXT-ALIGN: center? 0cm><B normal?></B> <P align=center 0pt; TEXT-ALIGN: center? 0cm><B normal?>楹坛立论抓三要   联律管窥探一斑  
</B><p></DIV><B normal?><BR clear=all auto; mso-break-type: section-break?></B><DIV class=Section2 style="LAYOUT-GRID:  15.6pt none"><P 0cm 0pt 71.8pt; 120pt; 10.0; mso-para-margin-left: 6.84gd?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B normal?>切</B><B normal?>    偲<p></B><p></DIV><B normal?><BR clear=all auto; mso-break-type: section-break?></B><DIV class=Section3 style="LAYOUT-GRID:  15.6pt none"></DIV><BR clear=all mso-break-type: section-break? always;><P 0pt; 0cm 150%? LINE-HEIGH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联律,即对联格律。联律的定义,好像联界已公认它就是:“字句相等,平仄相谐,节奏相称,词类相当,结构相应,内容相关”的六大要素。有人曾提出尚须增加一个“逻辑相等”的第七要素。窃以为不管六要素或七要素,皆归属於“声、形、意”三大范畴。声即包罗平仄、节奏和马蹄韵等相关要素;形则注重字句、句式、结构、词类等形式的要求;意者不但要求上下联内容要相关,还须计较情由、事理,景况及逻辑思维等有关意境的问题。因此,<B normal?>“声、形、意”</B>三大要素既形象又全面,比六要素更加系统、确切。“三要素”是联人必须熟悉、掌握和遵守的,这是我从事楹联创作的心得,十多年来,一直将它当作衡量对联标准的“三大法宝”,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理论根据。以为“吟联应对守三章:平仄协调声抑扬;词类相当形一致;内容紧扣意深长。”具体的要求分述如下:</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一、<B normal?>“声”</B>:众所周知,声调是情感的流露,情感不同声调必异,文学语言讲究“情与声合”,诗联重视声调和谐,追求顿挫抑扬,波澜起伏的音乐旋律,故不认为平仄是枷锁,而是千百年来人们乐于接受的。平仄的协调具体表现在节奏点的交替与变化,联与诗既有共同点亦有差异处,因诗仅五、七言等几种特定句式,其句式节奏较定型,能谓“一三不论,二四分明”。对联每一句有一至十多字之差,每一比有二至上千言之别,句式和节奏灵活多变,不能只按单、偶位来论平仄,应根据实际的节奏点。例如平立滨先生咏茶联:</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B normal?>得日月精华香胜酒 <p></B><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B normal?>       </B><B normal?>集山川灵气味宜人 <p></B><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应以“月、华、酒”(下联同位)节奏点看待平仄,不能以二、四、六的“日、精、香”来形容。至於对多句式的马蹄韵句脚的平仄</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要求也很重要,常见的格式是以上联末句的</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句脚为仄,倒数的第二句为平,继而平顶平,</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仄顶仄,假如上联有七句,每句句脚的平仄安排为:“平平仄仄平平仄”,有八句者则为<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相当於格律诗起句(句首)的犯粘格式。不管上联有几句均可以此类推,下联平仄则相反。例如湖南赵健之先生四句式的咏竹联:</P><P 0pt; 0cm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 LINE-HEIGHT: 24.1pt; 150%; 2.0?><B normal?>若松梅有节,若桃李无私, <p></B><p><P 0pt; 0cm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 LINE-HEIGHT: 150%; 12.05pt; 1.0?><B normal?>只须净土一方,便可顶天立地 <p></B><p><P 0pt; 0cm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 LINE-HEIGHT: 24.1pt; 150%; 2.0?><B normal?>任雨露矜功,任冰霜肆虐, <p></B><p><P 0pt; 0cm TEXT-INDENT: mso-char-indent-count: LINE-HEIGHT: 150%; 12.05pt; 1.0?><B normal?>总是清风万里,何曾仰面低头 <p></B><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联律符合马蹄韵要求,自然琅琅上口。</P><P 0pt; 0cm 150%? LINE-HEIGH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有人认为马有奔跑、缓行和乱跳之别,马蹄韵应有正、副、偏、外、别、特等好多之格。笔者认为,不管马是奔跑抑或缓行其节奏均有规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20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继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小桥与小葱姑娘还是如此这般。。。。小桥真命苦,总是害相思,还是单的。</FONT></P>
<P><FONT size=4>等下文中。</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0:22: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8-20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才情! 还有七班的欢笑! 这将是你们以后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P><P>不继续我点精取消!<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5.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20 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嘿嘿 憨宝团长辛苦了,是不是这个里面有的也可以整理到报道帖子里?到时候,咱们七班的回忆录就更丰富了!你说呢?丧心病狂的支持一下!</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怜的云桥老师啊!</P><P>为听雨鼓掌!</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7-8-20 1:29:45的发言:</B>

<P>有才情! 还有七班的欢笑! 这将是你们以后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P>
<P>不继续我点精取消!<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5.gif"></P></DIV>
<P>
<P><FONT size=3>启禀扫地老师:</FONT></P>
<P><FONT size=3>本书场力争长期坚持下去,直到七班毕业。但要每天都有故事,那还是不容易的。憨宝和玉忆的计划是每周一个故事。</FONT></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把俺也扯上了啊!!云桥老师的众多粉丝不把我痛扁一顿才怪!!光光,还是和你一起做墙壁上滴人吧!![em04][em04]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8-2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8-19 20:15:53的发言:</B>

<P>说的好!输光牌洗发水一梳就光!当然更适合和尚老师用!</P>[em01]</DIV>

笑死我了!!!!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84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5
发表于 2007-8-2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班也是人才济济,笑料百出。偶赶紧搬张凳子,等着精彩继续![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0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4>               有事不说,没事广告</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912bd5 size=4>从前对联啊,一个联要对上个10分钟,还头昏眼花,心悸气短,平仄失替.嘿!现在,自从吃了溪花禅意片,头不昏眼不花,3秒钟对一个联,意协律工,意境高超.同学们都说我对的好.这都是吃了溪花禅意片!也想吃一片?找老吴要啊.</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天啦,怎么溪花也成药片了?还在老吴处贮存着?</P><P>其实改成“玉忆丸”才最合适的,这可是真正的仙丹妙药哇,服用之后,可以迅速提高记忆力,溪花此处顿悟禅意,强力推销七班仙堂制作的“玉忆丸”。</P><P>走一走,看一看喽,想提高对联速度,请试服用“玉忆丸”哟!</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0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班卖膏药的郎中不少啊!!!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8-2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幼圆 size=5>这个地方不错,有知识有欢乐,让老汉坐下来慢慢欣赏。别忘了,和尚和飞扬相会的那座山可是我修的。哈哈!</FONT></P><P>[em01][em01][em01][em01]</P>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 小时
主题
109

-43

回帖

0

精华

1989

积分

联都贵宾

(火锅城城主)

UID
6989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7-8-2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精彩,等着欣赏~</FONT>[em01]
拈花惹草,游手好闲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8-2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8-20 15:44:02的发言:</B>

<P><FONT face=黑体 size=4>               有事不说,没事广告</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912bd5 size=4>从前对联啊,一个联要对上个10分钟,还头昏眼花,心悸气短,平仄失替.嘿!现在,自从吃了溪花禅意片,头不昏眼不花,3秒钟对一个联,意协律工,意境高超.同学们都说我对的好.这都是吃了溪花禅意片!也想吃一片?找老吴要啊.</FONT></P></DIV>
<P>呵呵,我和和尚还开什么学堂呀,我们俩从老吴那倒药卖算了!</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8-2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幼圆 color=#0000ff size=4>一路走一路看,一袋钞票用光光,哪去了?七班那........</FONT></P>
<P><FONT face=幼圆 color=#0000ff></FONT><FONT color=#3809f7 size=4> 七班的官官们太有才了</FONT></P>
                        

[七班书场]

[七班书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关于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通告</P>
<P>七班全体老师和同学:</P>
<P>近日书场有不少制售贩卖所谓药品者。据联都药监管理部门协同书场组织的专项检查中,发现这些药品大都是假冒伪劣产品。敬请全体老师和同学擦亮双眼,辨别真伪。凡私自购买假冒伪劣产品者,本书场和联都概不负责。</P>
<P>特此知照。</P>
<P>   (附:假冒伪劣产品名单——来款即寄,请在汇款单上注明详细通讯地址,以免名单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P>
<P>                                                                         宝玉书场敬启</P>
<P>                                                                       联都四年8月21日</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1 9:33:16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1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               </P><P>                    <b>检举与揭发</b></P><P>报告宝玉书场场长,只有那“溪花禅意片”是三无产品(没有生产日期,没有保质期,没有出产地),所以属于假冒伪劣产品,而且老吴是“皮包公司”,不信,揪他出来问问,哪怕他有一盒药品的存贮量,算本人是诬告。</P><P>而“玉忆丸”却是有产地(七班仙堂),有日期(07年8月),至于保质嘛,因为是中药,永不失效。所以由本人推销的此药品,上帝可以担保是货真价实的产品。</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8-2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幼圆 color=#cc00ff size=4>同学们,你们太可爱了~~~~</FONT>

[七班书场]

[七班书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3>七班编外记者宋词报道:公元2007年8月20晚,乘着七夕刚过情未了,七班一些同学决定选定自己心仪的哥哥妹妹做同桌,不料每个提议都有无数同学竞争,顿时教室热闹非凡!看到这番热闹场景,一些商家瞅准商机,纷纷来到七班教室给自己的产品做广告宣传。选同桌事宜请看编内记者正式报道,(<FONT color=#0909f7>据说是“竞选同桌无结果,从来赢家是商家!”)</FONT>本编外记者负责报道插播广告现场,如下:</FONT></P>
<P align=left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left; TEXT-ALIGN: 0pt; 0cm><FONT size=3>初7029宋词 21:15:37

</FONT>
<p>
<P align=left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left; TEXT-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佛印仙人掌
<p></FONT>
<p>
<P align=left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left; TEXT-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输光洗发波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7:26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用输光版洗发水,嘿@!还真对得起我这个老头!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8:29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洗得干净,还不煺色呢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1:58:40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我的洗发水好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9:00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头皮屑是不是太多乐?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9:33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花飞落雪似的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1:59:19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你看我头发好吧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1:59:26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用的是元帅牌洗发水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7031FBI 21:59:35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广告词 隐行人牌洗发水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难言之隐,一洗了之.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065隐形人 21:59:56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为什么我都是洗发水啊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7017 太阳 22:01:26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是洗发水广告吗我看着怪怪的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初7029宋词 22:01:36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隐行牌紧身内衣,为你塑造完美身材!隐去烦恼,带来美丽!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2:02:58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输光牌灯泡,谁用谁闪亮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2:04:45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东奔西走,要喝宋词好酒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初7029宋词 22:07:27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cm 11pt; 0pt><FONT size=3>高老庄牌啤酒,给你带来夏季清凉,喝高老庄牌啤酒,清凉的享受!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2:07:53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你还不如说吃高老庄牌烤肉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7017 太阳 22:07:54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pt; 0cm><FONT size=3>哪有卖的啊
<p></FONT>
<p>
<P none? mso-layout-grid-align: 0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笑死我了,这么精彩我怎么就错过了捏!!</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8-21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玉忆MM的第一个精彩故事,好手笔啊!</FONT>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21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饿的神啊,我们书场怎么变成广告天地了,不行,要收费了,这样下去还了得</FONT></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07-8-2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b></b></FONT> </P>
<P><FONT size=5><b>       我路过,看过,笑过</b></FONT></P>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21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发表于 2007-8-21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FONT size=4>原来自从我去睡觉后大家这么卖力地做广告.哈哈.难怪会把含苞惊动了来这里打假.顺便说一句,我那溪花禅意片吃了还真管用,曙光牌洗发水也很不错哦.一定要看疗效!</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8-20 21:26:26的发言:</B>


<P>呵呵,我和和尚还开什么学堂呀,我们俩从老吴那倒药卖算了!</P></DIV>
<P><FONT size=4>飞扬老师真有经济头脑!!</FONT></P>[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FONT size=4>紧急通知兼郑重启事:</FONT></P>
<P><FONT size=4>鉴于本书场开张优惠期已过,而书场广告越来越多之故,从即日起开始收取广告费。</FONT></P>
<P><FONT size=4>联系人:玉忆</FONT></P>
<P><FONT size=4>联系电话:0700——70077112</FONT></P>
<P><FONT size=4>凡未交广告费者,其广告即报联都工商管理处有关部门处理!勿谓言之不预!</FONT></P>
<P><FONT size=4>                                                              宝玉书场敬启</FONT></P>
<P><FONT size=4>                                                             联都四年8月21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1 16:39:06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1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哇....</FONT></P><P><FONT size=4>出差两日</FONT></P><P><FONT size=4>书场锣鼓喧天震耳欲聋地敲起来了?!!</FONT></P><P><FONT size=4>有诙有谐,有赏有赚</FONT></P><P><FONT size=4>学习娱乐两不误呀</FONT></P><P><FONT size=4>看来咱七班的学友就是有超前观念的嘛</FONT></P><P><FONT size=4>咱也敲一把锣击一下鼓</FONT></P><P><FONT size=4>大力支持一下书场的各位了</FONT></P><P><FONT size=4>郎哩个郎,郎哩个郎,</FONT></P><P><FONT size=4>噼啦噼啦,噼啦噼啦。。。。。</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1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b> GG</b><b>乎?MM乎?</b></FONT></P><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FONT face=宋体>此故事并非虚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p></p></FONT></P><p></p></FONT><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潇潇雨兮,兰之露兮。蝶衣轻舞,化蝶飘然,心香一瓣,绮梦嫣然。玉忆落梅如雪,宝憨无语凝眸。珠遗苦海,松滋野云。听雨琴耘小榭,拂衣古空幽兰。<p></p></FONT></P><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东张西望,独步老吴。一帘幽梦,百慧春风,隔岸苔痕小迹,满园春色暗藏,花飞落雪,蕊冷含香,仙音遥远,泷水空灵。水灵苍梧霁月,雨绮丝柳平烟。<p></p></FONT></P><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室外春光妩媚,群中笑语嫣然。但见淡烟疏柳,忽闻吟雪问风。小葱惊讶,大宋好奇,询问之:老师可是MM ?回答道:长辈乃为GG!宋词调皮:但愿呼之烟MM ;师长嗔怪:只能唤作柳GG !<p></p></FONT></P><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p></p></FONT> [em3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故事编写得有些偏,主题成了偏题,有些头重脚轻了。原本想将七班同学的ID串起来写一个故事,突然想起小事一桩,信手写来,被提到和没被提到的老师与同学,都别嗔怪溪花才好同,只为博大家一乐。</P><P>前两小段,完全是同学的ID,只是为了稍微能对仗,有些名字作了前后的调整,而有些是两个ID串在一起,如:独步老吴,就是老吴和独步三吴的组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8-21 19:38:51的发言:</B>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B> GG</B><B>乎?MM乎?</B></FONT></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FONT face=宋体>此故事并非虚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FONT>
<p>
<p></FONT>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潇潇雨兮,兰之露兮。蝶衣轻舞,化蝶飘然,心香一瓣,绮梦嫣然。玉忆落梅如雪,宝憨无语凝眸。珠遗苦海,松滋野云。听雨琴耘小榭,拂衣古空幽兰。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东张西望,独步老吴。一帘幽梦,百慧春风,隔岸苔痕小迹,满园春色暗藏,花飞落雪,蕊冷含香,仙音遥远,泷水空灵。水灵苍梧霁月,雨绮丝柳平烟。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室外春光妩媚,群中笑语嫣然。但见淡烟疏柳,忽闻吟雪问风。小葱惊讶,大宋好奇,询问之:老师可是MM ?回答道:长辈乃为GG!宋词调皮:但愿呼之烟MM ;师长嗔怪:只能唤作柳GG !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p></FONT>[em31]
<p></DIV>
<p>这溪花禅意片,神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41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2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8
发表于 2007-8-2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溪花好厉害,赞一个先</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2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不服不行,五体投地.</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哇。。。。</FONT></P><P><FONT size=4>出差两日</FONT></P><P><FONT size=4>宝玉书场已是锣鼓喧天地开张了</FONT></P><P><FONT size=4>学习娱乐两不误嘛</FONT></P><P><FONT size=4>看来咱七班的学友就是有那什么的超前观念呀</FONT></P><P><FONT size=4>这个消息太让人兴奋了</FONT></P><P><FONT size=4>手痒痒的,疲劳烟消云散</FONT></P><P><FONT size=4>敲一下锣,击一把鼓</FONT></P><P><FONT size=4>尽兴玩一番。。。。</FONT></P><P><FONT size=4>郎哩个郎郎哩个郎郎哩个郎</FONT></P><P><FONT size=4>噼啦噼啦噼啦噼啦噼啦噼啦</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1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font size="5">公益广告</font></div><font size="3">
(序幕)
记得那年
那月
那日
那时
那秒钟。。。
我们永远不能忘记。。。。。。


(镜头转换:乡下的一所人民小学校)

冬月静静的。。竹林瘦瘦的。。落梅香香的。。憨宝,    也憨憨的。。

小葱埋着头,闪着灵瞳,借着窗外的那一丝月光,一笔        一笔        写着:

我      要      读     书,                   给     我      光    芒
  



突然,教室里一片明亮


(镜头转向一名农民教师----------------扮演者和尚老师)
微笑

一片欢呼---------
输光牌!!是输光牌洗发水!!

同学们带着幸福的泪水一起涌向讲台。。。


打一个广告,买一瓶输光洗发水可以照亮一个教室。那么,如果人人都打广告,人人都用输光洗发水,那我们将照亮整个世界,照亮整个天堂。。


支持广告,人人有责!!</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1 20:11:56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1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输光让我们扮演一回失学儿童!支持输光,以后大家洗头一定要买输光啊!啦啦队送花![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葱葱。。。[em04]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4
发表于 2007-8-2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得紧。恩——广告有点多。[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输光同学,你交了广告费没?</FONT>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8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9
发表于 2007-8-22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很精彩!</P>
怡风淡月依山静 翠柳烟堤伴水青 ------剑隐琴风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7

-59

回帖

0

精华

1336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鸿飞散人+学堂后进生

UID
397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4
发表于 2007-8-2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献花!
晓月宜人,居士常怀游子意晨风醉我,白云当有故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8-22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8-21 19:38:51的发言:</B>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B> GG</B><B>乎?MM乎?</B></FONT></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FONT face=宋体>此故事并非虚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FONT>
<p>
<p></FONT>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潇潇雨兮,兰之露兮。蝶衣轻舞,化蝶飘然,心香一瓣,绮梦嫣然。玉忆落梅如雪,宝憨无语凝眸。珠遗苦海,松滋野云。听雨琴耘小榭,拂衣古空幽兰。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东张西望,独步老吴。一帘幽梦,百慧春风,隔岸苔痕小迹,满园春色暗藏,花飞落雪,蕊冷含香,仙音遥远,泷水空灵。水灵苍梧霁月,雨绮丝柳平烟。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室外春光妩媚,群中笑语嫣然。但见淡烟疏柳,忽闻吟雪问风。小葱惊讶,大宋好奇,询问之:老师可是MM ?回答道:长辈乃为GG!宋词调皮:但愿呼之烟MM ;师长嗔怪:只能唤作柳GG !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p></FONT>[em31]
<p></DIV>
<p>厉害!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8-22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8-21 20:08:11的发言:</B>

<DIV><FONT size=5>公益广告</FONT></DIV><FONT size=3>
(序幕)
记得那年
那月
那日
那时
那秒钟。。。
我们永远不能忘记。。。。。。


(镜头转换:乡下的一所人民小学校)

冬月静静的。。竹林瘦瘦的。。落梅香香的。。憨宝,    也憨憨的。。

小葱埋着头,闪着灵瞳,借着窗外的那一丝月光,一笔        一笔        写着:

我      要      读     书,                   给     我      光    芒
  



突然,教室里一片明亮


(镜头转向一名农民教师----------------扮演者和尚老师)
微笑

一片欢呼---------
输光牌!!是输光牌洗发水!!

同学们带着幸福的泪水一起涌向讲台。。。


打一个广告,买一瓶输光洗发水可以照亮一个教室。那么,如果人人都打广告,人人都用输光洗发水,那我们将照亮整个世界,照亮整个天堂。。


支持广告,人人有责!!</FONT>
</DIV>

笑倒!和尚啊,你真伟大呀!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发表于 2007-8-22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8-21 20:08:11的发言:</B>

<DIV><FONT size=5>公益广告</FONT></DIV><FONT size=3>
(序幕)
记得那年
那月
那日
那时
那秒钟。。。
我们永远不能忘记。。。。。。


(镜头转换:乡下的一所人民小学校)

冬月静静的。。竹林瘦瘦的。。落梅香香的。。憨宝,    也憨憨的。。

小葱埋着头,闪着灵瞳,借着窗外的那一丝月光,一笔        一笔        写着:

我      要      读     书,                   给     我      光    芒
  



突然,教室里一片明亮


(镜头转向一名农民教师----------------扮演者和尚老师)
微笑

一片欢呼---------
输光牌!!是输光牌洗发水!!

同学们带着幸福的泪水一起涌向讲台。。。


打一个广告,买一瓶输光洗发水可以照亮一个教室。那么,如果人人都打广告,人人都用输光洗发水,那我们将照亮整个世界,照亮整个天堂。。


支持广告,人人有责!!</FONT>
</DIV>
<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七班人才济济哈,好有趣的书场!!!</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笑死人咧</FONT></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发表于 2007-8-22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8-21 10:55:21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 size=3>七班编外记者宋词报道:公元2007年8月20晚,乘着七夕刚过情未了,七班一些同学决定选定自己心仪的哥哥妹妹做同桌,不料每个提议都有无数同学竞争,顿时教室热闹非凡!看到这番热闹场景,一些商家瞅准商机,纷纷来到七班教室给自己的产品做广告宣传。选同桌事宜请看编内记者正式报道,(<FONT color=#0909f7>据说是“竞选同桌无结果,从来赢家是商家!”)</FONT>本编外记者负责报道插播广告现场,如下:</FONT></P>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ALIGN: lef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初7029宋词 21:15:37

</FONT>
<P>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ALIGN: lef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佛印仙人掌

<P></FONT>
<P>
<P align=left 0cm 0pt TEXT-ALIGN: lef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输光洗发波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7:26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用输光版洗发水,嘿@!还真对得起我这个老头!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8:29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洗得干净,还不煺色呢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1:58:40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我的洗发水好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9:00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头皮屑是不是太多乐?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1:59:33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花飞落雪似的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1:59:19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你看我头发好吧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1:59:26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用的是元帅牌洗发水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7031FBI 21:59:35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广告词 隐行人牌洗发水

<P></FONT>
<P>
<P 0pt? 0cm><FONT size=3>难言之隐,一洗了之.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065隐形人 21:59:56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为什么我都是洗发水啊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7017 太阳 22:01:26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是洗发水广告吗我看着怪怪的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初7029宋词 22:01:36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隐行牌紧身内衣,为你塑造完美身材!隐去烦恼,带来美丽!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2:02:58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输光牌灯泡,谁用谁闪亮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131 不回高老庄 22:04:45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东奔西走,要喝宋词好酒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初7029宋词 22:07:27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 11pt;><FONT size=3>高老庄牌啤酒,给你带来夏季清凉,喝高老庄牌啤酒,清凉的享受!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7025花飞落雪 22:07:53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你还不如说吃高老庄牌烤肉

<P></FONT>
<P>
<P 0cm 0pt; mso-layout-grid-align: none?><FONT size=3>7017 太阳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给溪花禅意和曙光送花~</FONT>

[七班书场]

[七班书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落梅,来而不往非礼也,回赠一枝梅:</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路过一次,笑过一回,好留恋那个盼望已久的生花牌输光点晴笔</FONT></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 小时
主题
109

-43

回帖

0

精华

1989

积分

联都贵宾

(火锅城城主)

UID
6989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7-8-23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时间,可以吸烟~~[em05]
拈花惹草,游手好闲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23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大家一起丧心病狂的唱:俺们七班有力量!哈哈,俺们七班有力量!喝喝……</P><P>偶也插播两条广告,增加憨宝团长和玉忆MM 收入!大家辛苦了,偶上税,敬茶<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 </P><P>在这个广告横行的年代,名人怎么甘于寂寞?</P><P>       <b><FONT color=#0033ff size=3>               张飞
桥上莽将军,万夫一喝谁都怕;
广西金嗓子,十块三包你也能。</FONT></b></P><P><b><FONT color=#0033ff size=3>        陈佩丝
故国神游,我无华发;
潘亭常用,猪也时髦。</FONT></b></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23 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肥羊</I>在2007-8-23 0:12:46的发言:</B>
广告时间,可以吸烟~~[em05]</DIV>
<P><FONT size=3>晕倒,敢封我IP,煮了你.</FONT></P>[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3 9:27: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下一个故事已经构思完毕。敬请关注!</FONT></P><P><FONT size=4>(再不帖出来,憨宝同学就对不起各位师友这么丧心病狂地支持了!)</FONT></P><P><FONT size=4>有了这么多广告收入,今晚请客,由玉忆负责买单!</FONT></P><P><FONT size=4>宴客地址:联都学堂外卖部水部厅。</FONT></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9

-67

回帖

0

精华

10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2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9
发表于 2007-8-23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8-21 19:38:51的发言:</B>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B> GG</B><B>乎?MM乎?</B></FONT></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FONT face=宋体>此故事并非虚构,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FONT>
<p>
<p></FONT>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潇潇雨兮,兰之露兮。蝶衣轻舞,化蝶飘然,心香一瓣,绮梦嫣然。玉忆落梅如雪,宝憨无语凝眸。珠遗苦海,松滋野云。听雨琴耘小榭,拂衣古空幽兰。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东张西望,独步老吴。一帘幽梦,百慧春风,隔岸苔痕小迹,满园春色暗藏,花飞落雪,蕊冷含香,仙音遥远,泷水空灵。水灵苍梧霁月,雨绮丝柳平烟。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室外春光妩媚,群中笑语嫣然。但见淡烟疏柳,忽闻吟雪问风。小葱惊讶,大宋好奇,询问之:老师可是MM ?回答道:长辈乃为GG!宋词调皮:但愿呼之烟MM ;师长嗔怪:只能唤作柳GG !
<p></FONT>
<p>
<P break-all?><FONT face=宋体>
<p></FONT>[em31]
<p></DIV>
<p><FONT size=4>呵呵,才看到,妹妹好才情,以后都喊偶柳GG了,当然,喊叔叔也不反对.</FONT>
望十里长堤,淡烟疏柳迷人醉 枕无边月色,蛙鼓荷风浸梦香 ——醉吟子老师题赠 丝柳轻烟含画韵 疏帘淡月透书香 ——蜀山剑客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23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8-23 2:23:22的发言:</B>

<P>来,大家一起丧心病狂的唱:俺们七班有力量!哈哈,俺们七班有力量!喝喝……</P>
<P>偶也插播两条广告,增加憨宝团长和玉忆MM 收入!大家辛苦了,偶上税,敬茶<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 </P>
<P>在这个广告横行的年代,名人怎么甘于寂寞?</P>
<P>       <B><FONT color=#0033ff size=3>               张飞
桥上莽将军,万夫一喝谁都怕;
广西金嗓子,十块三包你也能。</FONT></B></P>
<P><B><FONT color=#0033ff size=3>        陈佩丝
故国神游,我无华发;
潘亭常用,猪也时髦。</FONT></B></P></DIV>

<FONT size=4>好联啊!太有才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color=#ff00ff size=5>学堂故事第三回:</FONT><FONT size=5>苦丁茶篇——<FONT color=#ff0033>变形记</FONT>

</FONT>
<p>
<P 0cm 0pt?>                           <FONT color=#0909f7 size=4>啪——</FONT>
<p>
<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0909f7>                     年方十八,貌比如花。
<p></FONT></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0909f7>                     性情温柔,胜母夜叉。
<p></FONT></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0909f7>                     自到学堂,人缘不差。
<p></FONT></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0909f7>                     只是命苦,时运不佳。
<p></FONT></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0909f7>                     到底为何,请听憨话。
<p></FONT></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列位看官,此一段顺口溜,说的乃是中级班学员兼啦啦队队长苦丁茶。列位可能要问了,憨宝啊憨宝,咱这七班,她苦丁茶咋就混进来了呢?看来你是真的在说憨话了!——憨宝暗表,列位别担心,后文自有交代。咱憨宝以七班记者团团长的身份,已经从很隐秘的高层打听了出来。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原来苦丁茶不叫苦丁茶,而叫苦丁。在家排行老三。上有俩姐姐,一叫盼丁,一叫念丁,其父母想子之心切,由此可见一斑。到了苦丁成形时,父母心说,该是“真丁”了吧,没想到最后,还是个女的。父母一怒之下,给老三起了个名字叫“苦丁”。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列位,这就叫: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                       <FONT color=#0938f7 size=4>轻女重男全在我</FONT>
<p></FONT>
<p>
<P 0cm 0pt?><FONT color=#0938f7><FONT size=4>                       索男生女不由人
<p></FONT></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苦丁既叫做苦丁,列位自然可以想像得到,这就是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角色。按理,苦丁的成长必然充满了艰辛和险阻,但说来也怪,苦丁却依然在茁壮地成长,甚至可以说,她不仅成长得好,简直是成长得非常优秀哇。到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3</FONT>岁上,苦丁已经是身高<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米<FONT face="Times New Roman">50</FONT>,体重<FONT face="Times New Roman">95</FONT>公斤了,基本上比杨贵妃还杨贵妃。原来苦丁同学有一副好胃口,吃嘛嘛香,吃嘛嘛长,吃嘛嘛养,尽管身高没有如芝麻开花那般节节高,体重却是日趋一日,年复一年,不断地横向发展了。到了这份上,估计列位看官也只好叹一声:苦丁,苦——哇——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列位看官,好像有个什么狗<FONT face="Times New Roman">P</FONT>专家说过一个论点,说是人肥脑笨,因为肠肥脑满啊。所谓脑满,就是脑袋瓜里满了,什么都装不下了,那不就是笨吗?既然肠肥人都可以脑满,那人肥自然肠就肥。对于这什么专家的理论,俺憨宝没去论证过。但苦丁同学是不符合这一论点的。咱这苦丁,自小就可以说是非常之聪明——还好,没绝顶——学嘛嘛懂,学嘛嘛会。这不,咱苦丁同学来到联都学堂,一下子就跳到了中级班,还做上了啦啦队队长——仅凭这点,苦丁同学就比俺憨宝聪明得紧,虽然俺吃了扫地和尚校长的祖传灵丹妙药聪明药,还是及不上苦丁同学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10</FONT>。列位看官,俺只把俺自己和苦丁相比较。列位自己要和她比较的话,自己比较去,俺可不做得罪人的活儿。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闲话少说。尽管苦丁同学非常之聪明,学习成绩一直名列那个前茅,但毕竟烦恼还是存在的。肥硕的是身材,使她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有一天,苦丁同学起床晚了点,想打的士去联都学堂。没想到她在街边一连等了七部的士,既然没一部愿意载她一程。好不容易等到了第八部,苦丁见车上挂着个牌牌——“雷锋车”,心说,这下该搭我一把了吧。</FONT></P>
<P 0cm 0pt?></P>
<P 0cm 0pt?><FONT size=4>(以下是<FONT color=#ff0066>广告</FONT>时间,要知苦丁同学是否能搭上车,按时回联都,<FONT color=#ff0066>广告</FONT>之后欢迎继续收听)
</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广告:</FONT></P>
<P><FONT size=4>一古装兵丁打扮的男士骑马飞奔而来,当奔到另一古装将军打扮的男士前时,飞速从马上跃下。兵丁手里拿着一个小瓶子递给将军;</FONT></P>
<P><FONT size=4>将军:<FONT color=#ff0099>香不香</FONT>?</FONT></P>
<P><FONT size=4>兵丁:<FONT color=#f70968>香!</FONT></FONT></P>
<P><FONT size=4>将军:<FONT color=#ff0066>S了没?</FONT></FONT></P>
<P><FONT size=4>兵丁:<FONT color=#ff0066>害虫全S了!</FONT></FONT></P>
<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8-25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真是能者多劳,想不到我们班长还有这功能!</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团长的说书能力强挖~~~~献给你一朵大红花!![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手下要留情啊,下回把茶MM变回绝色大美女!!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2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晕,一不小心偶就成了灭害灵了!嘿嘿,大家表怕,对人体无害的!</FONT></P><P><FONT size=3>杀虫无碍人身健,</FONT></P><P><FONT size=3>入口有些泉水甜。</FONT></P><P><FONT size=3>排毒利尿,滋阴补阳;美容减肥,丧心病狂。</FONT></P><P><FONT size=3>量大按批发价处理,同学还有折扣,错过初恋也表错过介锅!!!!</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8-2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H1>才看到——精彩!!</H1>[em17][em17][em1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28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望穿汽水同学现场编故事《从玉忆见到蜘蛛想起》</FONT></P>
<P><FONT size=4>玉忆 01:49:11
吓死我了,洗手间有只瓶底那大的蜘蛛
望穿汽水 01:49:25
快拍死
玉忆 01:50:05
不敢拍
望穿汽水 01:49:25
用拖鞋
玉忆 01:50:28
蜘蛛不伤人吧
望穿汽水 01:50:52
用拖鞋
望穿汽水 01:55:52
打死了么
玉忆 01:50:28
开门把它赶走了
望穿汽水 01:57:30
可能他就是守望了你五百年的一只蜘蛛,而五百年前你只是一滴露水
以下是望穿汽水同学现场编故事的全过程,历时45分钟,字数1544.
</FONT></P>
<P><FONT size=4>他就是守望了你五百年的一只蜘蛛,而五百年前你只是一滴露水
一日 清风吹过 把你送到了它的蛛网上
这是何等的美餐啊 正在它饥渴的时候
它犹豫了
注视良久 它抖一抖触手 任她眼泪般滑落在一颗花心上
太阳在慢慢上升
望着那已经渐欲雾化的露水
心底竟有一种莫名的痛
呵呵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爱上一颗露水”他独自沉吟着
五百年后...............
一个叫露的女孩
“哦,天呐,她居然转化成了人,而且还出落的如此美丽”眼前的这个可人儿又让他勾起了那段往事
于是,他整日关注着她,她的工作,她的生活,她的一切一切.....
可是,他开始郁郁,开始恐慌.....
因为有一个叫风的男孩
“看他们的关系好像还挺亲密,应该不是普通朋友吧”他反复猜度着....
终于,在露生日那天,他看到了终生难忘的一幕,风手捧一束玫瑰,持着那耀人的白金戒指跪在了露的面前
“嫁给我吧,我会一直爱你到老,今生,来生,千千辈子”
对风的坦白,她娇羞无比。其实,也是爱他的,爱他的阳光 帅气 自信...可她不知道,早在五百年前,她早已与那个蜘蛛结下了一瞬之缘...
望着眼前的美人儿,风深情地吻了下去,他们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可就在这一刹那,她望见了墙角一直注视着他们的那只蜘蛛
“啊!蜘蛛”她惊叫起来,连头都躲在了男友的怀里
“哦,宝贝,别怕,在哪?我去消灭他”男友勇敢地说道
顺着她指的方向,清风抄起一只拖鞋走了过去.但正在风手起鞋落的时候,“放过它吧万物皆有生命”她阻止了她,不知为什么,她竟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好吧,宝贝,听你的,我也不想让这么一只蜘蛛破坏我们美好的夜晚,”他用一支扫把把它扫地出了门.....
失魂落魄的它顾不得满身的伤痕,它欲哭无泪“为什么?为什么?她原本是我的,为什么.......”
正在这时,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碾上了他的身体.....不知为什么,就在那一刻,它并不感觉疼痛,而是心灵上的一种释然....汽车开走了,只留下那淡淡的清烟....
蓦地,它的眼前一片光明,哦...是佛!我要问问他,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苦苦守候了五百年,却落得如此下场!
“佛啊,请告诉我为什么?它在乞求一个答案
佛云:”众生无相,缘起缘灭,怜我世物,何太执着....”
“太深奥了,我听不懂”
“你知道么,五百年前的那颗露是怎么来的?”佛祖娓娓道来
“是风,她原本就是风送来的啊,她与你的缘,乃一瞬之缘,你当初没吃她,原也是命中注定这一段尘缘,而她真正的缘分,是风,若无风,又何来你那一瞬之缘?”
“哦,原来如此,可是,佛祖,即是一瞬之缘,又何必磨我甚深,我即动情,五百年之期我已守过,恐这缘分不是说割遍能割的啊....”
佛曰:“五百年之期,对你,对露,对风,也都是一个修行,其入人道,你之所以没有转生,是因为你的一颗执着心,一直执着的守候,历此一劫,你应该明白了吧,所谓大道无途,万法归一是也”
“大道无途,万法归一”它反复咀嚼着.....
蓦地,它的身体开始透明,灵魂渐渐脱出躯体,
它看到了,看到了人间的风花雪月,人间的爱恨情仇,看到了五百年前的那一幕,看到了五百年后人间无数次轮回,无数次,邂逅,相遇,分手,病亡.....
“你可想明白了”佛祖问道.
“是的,尘间万象,如过眼云烟,人情淡却,岁月更迭....又岂是人力,物力所能改变的,我与露的聚散是天数,而风与露的结合亦是天数.....”
“我佛慈悲,这来去的一切,就让它尘归尘,土归土吧......”
说着,它吐出了一条条网,“即是如此,我何不超度世人,以度他们看破这红尘苦海呢”说也奇怪,这条条蛛丝竟然变成了一条条的网线,连通人间各地,使一对对的陌生男女,相识,相爱,直至,最后老去,看破世事....这也就是我们今天的网络(因特网)
</FONT></P>
<P><FONT size=4>望穿汽水 02:42:01
故事结束!</FONT></P>
<P><FONT size=4>玉忆 02:42:05</FONT></P>
<P><FONT size=4>你太有才了。笑晕,希望我晚上不会梦到这只蜘蛛,晚安。
</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3:15: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28 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出句:汽水清凉悟性高 [秋水]</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8-2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5>利害啊!惊为天人!</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玉忆</I>在2007-8-28 3:08:26的发言:</B>

<P><FONT size=4>望穿汽水同学现场编故事《从玉忆见到蜘蛛想起》</FONT></P>
<P><FONT size=4>玉忆 01:49:11
吓死我了,洗手间有只瓶底那大的蜘蛛
望穿汽水 01:49:25
快拍死
玉忆 01:50:05
不敢拍
望穿汽水 01:49:25
用拖鞋
玉忆 01:50:28
蜘蛛不伤人吧
望穿汽水 01:50:52
用拖鞋
望穿汽水 01:55:52
打死了么
玉忆 01:50:28
开门把它赶走了
望穿汽水 01:57:30
可能他就是守望了你五百年的一只蜘蛛,而五百年前你只是一滴露水
以下是望穿汽水同学现场编故事的全过程,历时45分钟,字数1544.
</FONT></P>
<P><FONT size=4>他就是守望了你五百年的一只蜘蛛,而五百年前你只是一滴露水
一日 清风吹过 把你送到了它的蛛网上
这是何等的美餐啊 正在它饥渴的时候
它犹豫了
注视良久 它抖一抖触手 任她眼泪般滑落在一颗花心上
太阳在慢慢上升
望着那已经渐欲雾化的露水
心底竟有一种莫名的痛
呵呵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爱上一颗露水”他独自沉吟着
五百年后...............
一个叫露的女孩
“哦,天呐,她居然转化成了人,而且还出落的如此美丽”眼前的这个可人儿又让他勾起了那段往事
于是,他整日关注着她,她的工作,她的生活,她的一切一切.....
可是,他开始郁郁,开始恐慌.....
因为有一个叫风的男孩
“看他们的关系好像还挺亲密,应该不是普通朋友吧”他反复猜度着....
终于,在露生日那天,他看到了终生难忘的一幕,风手捧一束玫瑰,持着那耀人的白金戒指跪在了露的面前
“嫁给我吧,我会一直爱你到老,今生,来生,千千辈子”
对风的坦白,她娇羞无比。其实,也是爱他的,爱他的阳光 帅气 自信...可她不知道,早在五百年前,她早已与那个蜘蛛结下了一瞬之缘...
望着眼前的美人儿,风深情地吻了下去,他们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可就在这一刹那,她望见了墙角一直注视着他们的那只蜘蛛
“啊!蜘蛛”她惊叫起来,连头都躲在了男友的怀里
“哦,宝贝,别怕,在哪?我去消灭他”男友勇敢地说道
顺着她指的方向,清风抄起一只拖鞋走了过去.但正在风手起鞋落的时候,“放过它吧万物皆有生命”她阻止了她,不知为什么,她竟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好吧,宝贝,听你的,我也不想让这么一只蜘蛛破坏我们美好的夜晚,”他用一支扫把把它扫地出了门.....
失魂落魄的它顾不得满身的伤痕,它欲哭无泪“为什么?为什么?她原本是我的,为什么.......”
正在这时,一辆飞驰而过的汽车碾上了他的身体.....不知为什么,就在那一刻,它并不感觉疼痛,而是心灵上的一种释然....汽车开走了,只留下那淡淡的清烟....
蓦地,它的眼前一片光明,哦...是佛!我要问问他,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苦苦守候了五百年,却落得如此下场!
“佛啊,请告诉我为什么?它在乞求一个答案
佛云:”众生无相,缘起缘灭,怜我世物,何太执着....”
“太深奥了,我听不懂”
“你知道么,五百年前的那颗露是怎么来的?”佛祖娓娓道来
“是风,她原本就是风送来的啊,她与你的缘,乃一瞬之缘,你当初没吃她,原也是命中注定这一段尘缘,而她真正的缘分,是风,若无风,又何来你那一瞬之缘?”
“哦,原来如此,可是,佛祖,即是一瞬之缘,又何必磨我甚深,我即动情,五百年之期我已守过,恐这缘分不是说割遍能割的啊....”
佛曰:“五百年之期,对你,对露,对风,也都是一个修行,其入人道,你之所以没有转生,是因为你的一颗执着心,一直执着的守候,历此一劫,你应该明白了吧,所谓大道无途,万法归一是也”
“大道无途,万法归一”它反复咀嚼着.....
蓦地,它的身体开始透明,灵魂渐渐脱出躯体,
它看到了,看到了人间的风花雪月,人间的爱恨情仇,看到了五百年前的那一幕,看到了五百年后人间无数次轮回,无数次,邂逅,相遇,分手,病亡.....
“你可想明白了”佛祖问道.
“是的,尘间万象,如过眼云烟,人情淡却,岁月更迭....又岂是人力,物力所能改变的,我与露的聚散是天数,而风与露的结合亦是天数.....”
“我佛慈悲,这来去的一切,就让它尘归尘,土归土吧......”
说着,它吐出了一条条网,“即是如此,我何不超度世人,以度他们看破这红尘苦海呢”说也奇怪,这条条蛛丝竟然变成了一条条的网线,连通人间各地,使一对对的陌生男女,相识,相爱,直至,最后老去,看破世事....这也就是我们今天的网络(因特网)
</FONT></P>
<P><FONT size=4>望穿汽水 02:42:01
故事结束!</FONT></P>
<P><FONT size=4>玉忆 02:42:05</FONT></P>
<P><FONT size=4>你太有才了。笑晕,希望我晚上不会梦到这只蜘蛛,晚安。
</P></FONT>
</DIV>
<P><FONT size=3></FONT></P><FONT size=3>这故事是经过原版改编的吧....俺昨天晚上刚刚又看了一次呢[em09]</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2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尊重作者要求,没有改,只是原版女孩子的名字叫枫,后来他说要用露更好些</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8-2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8-26 13:49:11的发言:</B>

<P><FONT size=3>晕,一不小心偶就成了灭害灵了!嘿嘿,大家表怕,对人体无害的!</FONT></P>
<P><FONT size=3>杀虫无碍人身健,</FONT></P>
<P><FONT size=3>入口有些泉水甜。</FONT></P>
<P><FONT size=3>排毒利尿,滋阴补阳;美容减肥,丧心病狂。</FONT></P>
<P><FONT size=3>量大按批发价处理,同学还有折扣,错过初恋也表错过介锅!!!!</FONT></P></DIV>
<P><FONT size=4>老吴失踪几天了,偶找遍联都大小角落~~~终于在学堂逮着了!</FONT>
<P><FONT size=4>死东西,原来在这里卖药~~还排毒利尿,丧心病狂!</FONT>
<P><FONT size=4>我打你个癫狂~~~~~~</FONT>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7-8-28 20:46:41的发言:</B>


<P><FONT size=4>老吴失踪几天了,偶找遍联都大小角落~~~终于在学堂逮着了!</FONT>
<P><FONT size=4>死东西,原来在这里卖药~~还排毒利尿,丧心病狂!</FONT>
<P><FONT size=4>我打你个癫狂~~~~~~</FONT>
</P></DIV>

水王驾到,不留一段故事怎么行呢!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8-2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6>呵呵,班长真会搞活经济啊!</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3:38: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7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班可爱的书场也关门了吗?曾经的欢笑,曾经同学们每天盼望看到的新帖子,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难不成是“广告商”们携款潜逃了?</P><P>那些个广告名角们,出来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18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发现清风是个马大哈,大大咧咧的,有哪位有治“马虎”病的灵丹妙药,也快来此兜售哇! 急急急![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8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别在际,怀念一下~~~~~~~~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1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踩着壁人的脚步进来,怀念~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1-18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文笔不好,瞧热闹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2:24 , Processed in 0.198783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