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66|回复: 54

[讨论]七班班委讨论……首页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8-1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3>承蒙各位老师的抬爱,老吴有幸忝居七班班长之位!为了更好的协助老师们的工作,组织好咱们班的学习,活动,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推荐班委名单!</FONT></P>
<P><FONT size=3>根据学堂老师们的意见,初步先设班副,学习委员、文艺委员、纪律委员等职位,大家还可以提议增加别的职位!同学们一起来议议吧,可以举荐,更欢迎自荐!</FONT></P>
<P><FONT size=3>班委对水平的要求是第二位的,最主要的是有热情和时间来服务大家,所以不要有什么顾虑,合适的同学不要推辞,咱们班自己的事情,人人都要出力呀,这样才能人人受益。</FONT></P>
<P><FONT size=3>争取可以减轻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同时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前几班的师兄师姐们的帖子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份真挚的师生,同窗之情或许才是我们离开学堂时候的最大收获!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FONT></P>
<P><FONT size=3>大家一起来吧,为了建立你我共同的团结,好学,搞笑的七班而努力!我想如同前辈们一样,这份情谊我们多少年后还会铭记!</FONT></P>
<P><FONT size=3>                                                                   老吴敬上</FONT></P>
<P>
<HR>
<P><FONT size=3>谢谢玉忆同学愿意站出来给大家服务!虽然你时间可能坚持不到最后,但是你最起码肯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里给大家服务!这就是很好的!</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希望咱们班每一位同学都愿意为这个集体作点事情!不要顾虑了,没有人强求你必须要做多好,或者天天,时时刻刻都在做!主要是愿意为大家奉献,有可能就做点,尽力而为!</FONT></P>
<P><FONT size=3>走到一起就是缘分!我觉得咱们同学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认识到我们七班这个集体的存在!我们不仅仅是网上在同一个群里的陌生人,而是要一起走过将来几个月学习历程的同学!看看以前5班,6班的帖子吧!好多同学间都是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才坚持下来的!已经毕业几年了,同学间,师生间还那么亲切!翻看了好多他们当年的帖子,很感动,很羡慕。我们为什么不一起来创造属于我们的感动?无论你能力的大小,时间的多少,只希望你爱七班,哪怕你只能为这个集体添一段小树枝,那么你的心意也会增加这个集体的温暖,你愿意交出你的心意,你就能收获由更多人的真心组成的集体的温暖!</FONT></P>
<P><FONT size=3>有时候群里有同学问很简单的问题,比如 如何设置威望!都没有人回答,那咱们这个集体算什么呀?大家都不会吗?未必,是大家还没有认识到同学间的感情!没有体会到集体的温暖!那我们就从现在做起,用心为我们共同营造一个温暖的家!</FONT></P>
<P><FONT size=3>说了好多了,希望能给大家一点感悟。现在</FONT><FONT size=3>已经有 </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班副:(二当家的和班长一样)</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高老庄 </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学习委员:(负责组织学习讨论)</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玉忆,南飞 ,九儿,统一灌水,</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文娱委员:(活跃班级气氛)</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花飞落雪(班委结构,名单统计)灵瞳(图书馆长)小葱(啦啦队长)  憨宝(记者团团长)</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组织委员:(组织活动,出句)</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瞎熬糨糊,竹林七弦,输光,灵则,蝶衣轻寒</FONT></P>
<P><FONT size=3>这几位同学愿意站出来,无私的为大家作点事情!请同学们把目光放在我们身上,我们会用心做好这星星之火,也希望您可以加入进来,一起点燃我们七班的温暖之火!</FONT></P>
<P><FONT size=3>我们一起来吧,不要再对别人的提问熟视无睹,因为你也会有问题;不要再拒绝帮助别人;因为你也会需要别人的帮助!<FONT color=#ff0000>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希望我们也是一家人!!
</FONT></FONT></P>
<P><FONT size=3>                                      老吴敬上</FONT></P>
<P>
<HR>
<P>
<P><FONT size=3><FONT size=2></FONT></P>
<P><FONT size=2></FONT></FONT></P><FONT color=#0000ff size=4><B>凡是跟贴自愿报名的我们都欢迎!咱们班不怕班委多,人多了大家每个人都轻松!快点踊跃报名吧,每个人都给咱们班出份力量吧!</B></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8:36:03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8-14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选谁俺都支持,就是别选俺。</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フ彩| 六合投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フ乐フ城:顶级信用フ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4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4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支持汽水当副班长,宋词当学习委员,还有俺们的琴大哥当组织委员[em23][em23][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07-8-14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是旁听,推荐的能不能作数?</P>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8-14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我选两位,1  糨糊   2 输光    配合起来是曙光江湖</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14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8-14 19:20:05的发言:</B>
俺支持汽水当副班长,宋词当学习委员,还有俺们的琴大哥当组织委员[em23][em23][em23]</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谢谢输光同学对宋词青眼相看!七班藏龙卧虎,宋词实在太普通,能按时完成作业已经很不错了,实在是不堪学习委员重任哦!</FONT> [em10]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偶推荐玉忆同学作学习委员~~~</FONT></P>[em23]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水当副班班不错!!!推荐输光当宣传部长!!!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1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什么都不要当,偶只要一个MM同桌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3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发表于 2007-8-14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七班同学还不太熟,惭愧。</P>[em04]
蓝兰秀色搜诗韵 幽梦清风熏墨香 ——剑隐琴风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8-1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坚决支持新班委的工作!</P><P>新班委在老吴班长的带领下,必将千秋万载,一统江湖!</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7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0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7
发表于 2007-8-1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选班委,副班不回高老庄,学习委员宋词,宣传委员玉忆,生活委员琴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1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我们七班可是藏龙卧龙的啊,怎么就没自荐的呢,大家加油啊,</FONT></P><P><FONT size=3>为支持我吴家大兄弟的工作,我先带个头</FONT></P><P><FONT size=3>我自荐当学习委员一个月</FONT></P><P><FONT size=3>因为我一个月后可能上不了网了</FONT></P><P><FONT size=3>可以不</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玉忆同学愿意站出来给大家服务!虽然你时间可能坚持不到最后,但是你最起码肯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里给大家服务!这就是很好的!</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希望咱们班每一位同学都愿意为这个集体作点事情!不要顾虑了,没有人强求你必须要做多好,或者天天,时时刻刻都在做!主要是愿意为大家奉献,有可能就做点,尽力而为!</FONT></P>
<P><FONT size=3>走到一起就是缘分!我觉得咱们同学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认识到我们七班这个集体的存在!我们不仅仅是网上在同一个群里的陌生人,而是要一起走过将来几个月学习历程的同学!看看以前5班,6班的帖子吧!好多同学间都是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才坚持下来的!已经毕业几年了,同学间,师生间还那么亲切!翻看了好多他们当年的帖子,很感动,很羡慕。我们为什么不一起来创造属于我们的感动?无论你能力的大小,时间的多少,只希望你爱七班,哪怕你只能为这个集体添一段小树枝,那么你的心意也会增加这个集体的温暖,你愿意交出你的心意,你就能收获由更多人的真心组成的集体的温暖!</FONT></P>
<P><FONT size=3>有时候群里有同学问很简单的问题,比如 如何设置威望!都没有人回答,那咱们这个集体算什么呀?大家都不会吗?未必,是大家还没有认识到同学间的感情!没有体会到集体的温暖!那我们就从现在做起,用心为我们共同营造一个温暖的家!</FONT></P>
<P><FONT size=3>说了好多了,希望能给大家一点感悟。现在</FONT><FONT size=3>已经有 </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玉忆,学习委员</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九儿,文娱委员</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瞎熬糨糊,劳动委员</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竹林七弦,组织委员</FONT></P>
<P><FONT size=3>这几位同学愿意站出来,无私的为大家作点事情!加上我,5个人了,请同学们把目光放在我们身上,我们会用心做好这星星之火,也希望您可以加入进来,一起点燃我们七班的温暖之火!</FONT></P>
<P><FONT size=3>我们一起来吧,不要再对别人的提问熟视无睹,因为你也会有问题;不要再拒绝帮助别人;因为你也会需要别人的帮助!<FONT color=#ff0000>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希望我们也是一家人!!
</FONT></FONT></P>
<P><FONT size=3>                                      老吴敬上</FONT></P>
<P><FONT size=3><FONT size=2></FONT></P>
<P><FONT size=2></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2:21:37编辑过]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8-15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班长说的太好的,最重要是难得这份感情,在一起就是缘份。为终极一班加油~~!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15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本人推荐<FONT color=#f73809>铁判官</FONT>和<FONT color=#f73809>宋词</FONT>两位竟选班委,其他的人我没发现,有的话再推荐!!!!!!!!!!!!</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2:22: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9

-67

回帖

0

精华

10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2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9
发表于 2007-8-15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 size=3>老吴的话感人至深,支持!期待七班的精彩!</FONT>
望十里长堤,淡烟疏柳迷人醉 枕无边月色,蛙鼓荷风浸梦香 ——醉吟子老师题赠 丝柳轻烟含画韵 疏帘淡月透书香 ——蜀山剑客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8-15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支持老吴班长的工作,班长说的极是,虽然我们在一个学堂里学习,可总感觉大家都是陌生人,象我们新生向大家问好或问个问题什么的,都是爱理不理,自讨没趣,现在在班里发言的基本是你们老一辈,而我们新生根本就没有发言的资格,不是我们不想,是因为我们有太多不懂,问了也是白问,还不如保持沉默,希望在班长的带动下,多给我们新生一点机会.</FONT></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谁当选班委我都支持,只希望真如班长所说</FONT>“<FONT color=#ff0000 size=3>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希望我们也是一家人!<FONT color=#000000>”</FONT></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7:48: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9
发表于 2007-8-15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好个老吴呀,不仅仅会吟风弄月,还颇大将风度嘛!</FONT></P><P><FONT size=4>期待你们为七班和咱们的学堂做出贡献^_^</FONT></P><P><FONT size=4>献花:</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P><FONT size=4>老吴晚上会嫦娥,可以不用买花了</FONT>![em01]</P>
先从热闹喧嚣学守拙; 后向虚空幻化做归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15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支持以老吴班长为领导,<P><FONT color=#0909f7 size=3>玉忆,学习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九儿,文娱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瞎熬糨糊,劳动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竹林七弦,组织委员</FONT></P><P><FONT size=3>等几位同学为班委的工作,大家有幸同窗,同聚柳荫下,是难得的缘分。</FONT></P></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8-1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P>给班长献花</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9:23:04编辑过]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8-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吟雪</I>在2007-8-15 7:42:28的发言:</B>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支持老吴班长的工作,班长说的极是,虽然我们在一个学堂里学习,可总感觉大家都是陌生人,象我们新生向大家问好或问个问题什么的,都是爱理不理,自讨没趣,现在在班里发言的基本是你们老一辈,而我们新生根本就没有发言的资格,不是我们不想,是因为我们有太多不懂,问了也是白问,还不如保持沉默,希望在班长的带动下,多给我们新生一点机会.</FONT></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谁当选班委我都支持,只希望真如班长所说</FONT>“<FONT color=#ff0000 size=3>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希望我们也是一家人!<FONT color=#000000>”</FONT></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DIV>
<P>
<P>风吟雪同学,你好!</P>
<P>  真的对不起,因我们工作没做好,让你们伤心了!</P>
<P>  如果你有问题,可以在[七班答疑]上提问,相信会有老师为你解答。如果你觉得“不方便”也可以留言、或Q我们。</P>
<P>  每个人都是从不会到会这个过程过来的,每个人在初期都有畏惧和无助的感觉。如果你正在这一时期,那么不要害怕,大胆的提问就是,没有人笑话你,我想,大家都能理解你。</P>
<P>  希望我们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这个大家庭里互帮互助,让我们共同进步。</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31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行者+联都贡士

UID
11207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4
发表于 2007-8-1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这班委虽然姗姗,但总算是快来了。俺希望班委成员于对联是严肃的,在课余是活泼的,与同学是团结的。</P>
<P>[em23][em23][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1:19: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8-15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8-15 11:00:56的发言:</B>


<P>
<P>风吟雪同学,你好!</P>
<P>  真的对不起,因我们工作没做好,让你们伤心了!</P>
<P>  如果你有问题,可以在[七班答疑]上提问,相信会有老师为你解答。如果你觉得“不方便”也可以留言、或Q我们。</P>
<P>  每个人都是从不会到会这个过程过来的,每个人在初期都有畏惧和无助的感觉。如果你正在这一时期,那么不要害怕,大胆的提问就是,没有人笑话你,我想,大家都能理解你。</P>
<P>  希望我们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这个大家庭里互帮互助,让我们共同进步。</P></DIV>
<P><FONT color=#6f2bd5 size=4>十分感谢飞扬校长,说工作没做好,是校长言过了,其实联都老师们个个都很好,对我们的问题都能及时解答,真的很感谢联都给我们这个学习的机会,很感谢老师们无私的教导!相信在老吴班长和班委会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的)</FONT></P><FONT color=#6d22dd size=4>给校长和老师们敬茶</FONT>[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18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8-1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3>玉忆,学习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九儿,文娱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瞎熬糨糊,劳动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竹林七弦,组织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偶同意老吴意见,严重支持。再选琴耘~宣传委员、判官~付班长</FONT></P>[em01][em01][em01]
乘风观世物;游水静凡心。---自愚自乐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8-1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3>玉忆,学习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九儿,文娱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瞎熬糨糊,劳动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竹林七弦,组织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俺同意老吴意见,严重支持。</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3>推选小肥羊当副班长。学习委员一名太少,增选憨宝(诗词班长)、宋词(保密)、越仁、统一灌水(一定是五班的)当学习委员。</FONT></P><P><FONT color=#0909f7><FONT size=3>本人因个人原因不能胜任班委成员,请大家谅解。俺一定支持已老吴领导的班委工作。也会尽自己的能力为<FONT color=#ff0033>“</FONT><FONT color=#ff0000>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希望我们也是一家人!</FONT><FONT color=#ff0033>”</FONT><FONT color=#0000ff>努力工作。</FONT></FONT></FONT></P>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8-1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3809f7 size=5>支持!还有不回高老庄,做我们的副班长!大家掌声鼓励!</FONT></P>[em22][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5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师和班委们的工作!!相信在老吴班长的带领下,咱7班一定会越办越好!![em27][em27][em27]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耘</I>在2007-8-14 18:34:19的发言:</B>

<P><FONT size=5>选谁俺都支持,就是别选俺。</FONT></P></DIV>

为什么啊?我正想推荐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560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033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5
发表于 2007-8-16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老师和班委们的工作!</P><P>感谢老师和班委们的帮助.</P><P>给各位奉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8-1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3>班副:(二当家的和班长一样)</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高老庄 </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3>学习委员:(负责组织学习讨论)</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玉忆,南飞 ,九儿,统一灌水,</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3>文娱委员:(活跃班级气氛)</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花飞落雪(班委结构,名单统计)灵瞳(图书馆长)小葱(啦啦队长)  憨宝(记者团团长)</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3>组织委员:(组织活动,出句)</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瞎熬糨糊,竹林七弦,输光,灵则,蝶衣轻寒</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顶~~~~~~~~~~~~~~~~~</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小葱(啦啦队长)队长怎么着也应该有几个手下哈, 俺当啦啦队员小葱收不?</FONT></P>[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C1007

UID
12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6
发表于 2007-8-1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P>服从班委会领导!积极参加活动!</P>
纵有微瑕纯自在 难得妙趣是天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4
发表于 2007-8-1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让我上7班,偶就力争当班委唉!嘎嘎。班长,支持你!(自小到大可米当过,西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1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4>小葱抢我啦啦队长职位了?!</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要不来个竞争上岗吧</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呵呵呵</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0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8-16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选谁我都支持,选谁我都配合,选谁我都愿帮忙跑腿。
班长、副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我保证随叫随到。水平我是次等的,热情我是头等的。
自荐当啦啦队员,小葱队长收我不?
(偷偷告诉队长,不收我砸你家玻璃,此句看见的当没看见,折子先谢过了!)
一生哪有全如意 万事但求半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6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折子戏</I>在2007-8-16 18:10:11的发言:</B>
呵呵,选谁我都支持,选谁我都配合,选谁我都愿帮忙跑腿。
班长、副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我保证随叫随到。水平我是次等的,热情我是头等的。
自荐当啦啦队员,小葱队长收我不?
(偷偷告诉队长,不收我砸你家玻璃,此句看见的当没看见,折子先谢过了!)</DIV>

当然收啦!!为7班共同喝彩!![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8-1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 color=#3300ff size=5>找到党了!感觉我们班生机勃勃,瞳好喜欢七班现在有样子!</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8-17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3>班副:(二当家的和班长一样)</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高老庄 </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3>学习委员:(负责组织学习讨论)</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玉忆,南飞 ,九儿,统一灌水,</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3>文娱委员:(活跃班级气氛)</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花飞落雪(班委结构,名单统计)灵瞳(图书馆长)小葱(啦啦队长)  憨宝(记者团团长)</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3>组织委员:(组织活动,出句)</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3>瞎熬糨糊,竹林七弦,输光,灵则,蝶衣轻寒</FONT></P><P>[em06][em06]</P><P>我什么时候成了组织委员了呀</P>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297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2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5
发表于 2007-8-17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P>推存:输光当劳动委员,她衣服洗得不错</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17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瞎熬糨糊</I>在2007-8-17 7:12:55的发言:</B>

<P>推存:输光当劳动委员,她衣服洗得不错</P></DIV>
<P>
<P><b><EM>瞎熬糨糊</EM></b>同学什么眼神呀,输光是男生耶,女生洗衣服不奇怪的。</P>
<P>同意:输光当劳动委员,他衣服洗得不错。全班同学的衣服都交与他好了,反正嫌着也是嫌着。</P>
<P>还有老师的衣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17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输光同学做劳动委员!</P><P>支持并坚决拥护七班班委!</P><P>没鞭炮,献花花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1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8-1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P>纪律委员在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7-8-1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瞎熬糨糊</I>在2007-8-17 7:12:55的发言:</B>

<P>推存:输光当劳动委员,她衣服洗得不错</P></DIV>
<P><FONT size=4>坚决同意~~呵呵~~看他洗的好认真~~~</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7-8-1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medium none; BORDER-TOP: medium none; MARGIN: auto auto auto 14.4pt; BORDER-LEFT: medium none; BORDER-BOTTOM: medium none;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mso-border-alt: solid windowtext .5pt; mso-padding-alt: 0cm 5.4pt 0cm 5.4pt; mso-border-insideh: .5pt solid windowtext; mso-border-insidev: .5pt solid windowtext"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1><TR 54.4pt; mso-yfti-irow: 0; mso-yfti-firstrow: yes; mso-yfti-lastrow: yes"><TD windowtext 1pt solid; PADDING-RIGHT: 5.4pt; BORDER-TOP: windowtext 1pt solid; PADDING-LEFT: 5.4pt; PADDING-BOTTOM: 0cm; BORDER-LEFT: windowtext 1pt solid; WIDTH: 62.8pt; PADDING-TOP: 0cm; BORDER-BOTTOM: windowtext 1pt solid; HEIGHT: 54.4pt;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mso-border-alt: solid windowtext .5pt" vAlign=top width=84><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TD></TR></TABLE>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277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8-17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color=#1b6d5d size=4><FONT size=3><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FONT color=#ff0000><FONT size=4>我们是一个班的同学,希望我们也是一家人!</FONT><FONT color=#000000><FONT size=4>”<FONT color=#205741><b>班长的话说的太好了,感动</b></FONT></FONT></FONT></FONT><FONT color=#205741><b>!
</b></FONT></FONT></FONT></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color=#1b6d5d size=4><b><FONT color=#205741 size=3>   </FONT>老吴班班,我有时间,但水平不高,如果需要我做什么,我一定尽力支持班委会的工作!</b></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1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与人方便时便是与已方便</FONT></P><P><FONT size=4>为七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FONT></P><P><FONT size=4>学有所成便是对老师最大最好的回报</FONT></P><P><FONT size=4>无愧于已,感激于心</FONT></P><P><FONT size=4>衷心希望七班是团结的团队,温馨的团队</FONT></P><P><FONT size=4>安定的团队,进步的团队</FONT>[em27][em27][em27][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7-8-17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像没俺啥事了,算了,还时泡美女要紧.</P><P>[em01][em01]</P>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7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天啊~~~~~~谁扶我一下</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1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8-17 20:09:42的发言:</B>
<FONT size=3>天啊~~~~~~谁扶我一下</FONT></DIV>

可是衣服洗累了?也不要太辛苦啊,买个洗衣机不就行了?[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7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0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7
发表于 2007-8-17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感觉我们班现在好热闹,辛苦各位班委了,敬茶献花。。。</P>[em23][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8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7-8-17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选谁我都支持</P><P>上吧,同学们,为了七班的革命胜利,加油吧!</P><P>偶没不油,找个地方灌水去......[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5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3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发表于 2007-8-1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团支部书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8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2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7
发表于 2007-8-24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班真好呀,这么团结,我也想参加,行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8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2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7
发表于 2007-8-24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一句:我是团员呢,参加入七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0:21 , Processed in 0.1530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