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99|回复: 54

聘请:我心飞扬老师为初班校长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7-2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0909f7><FONT size=5><B>聘请:我心飞扬老师为初班校长,请大家支持他的工作。</B></FONT></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5><B>祝初班的工作一帆风顺</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2:34:40编辑过]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80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21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5
发表于 2007-7-2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d2248 size=4>好!恭贺我心飞扬做初级班校长,兰若全力支持<b>工作</b>!</FONT>
http://blog.sina.com.cn/lanruo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7-7-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热烈欢迎我心飞扬老师接任初班校长)</b></FONT></P><P><b><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b>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6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19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7-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荷儿初到贵地,多多关照哈~![em01]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7-2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00 size=4><b>热烈祝贺我心飞扬接任初级班校长~~~</b></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7-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33 size=5>祝贺,欢迎,献花敬茶~</FONT></b></P>[em01][em01][em10][em10][em22][em22][em29][em29][em26][em26][em27][em2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7-2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7-7-2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恭喜!</FONT></P>[em27][em27][em27][em27][em27]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5

-7

回帖

0

精华

542

积分

联都贵宾

资深留级

UID
8375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0
发表于 2007-7-2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ff0000 size=4>热烈祝贺我心飞扬接任初级班校长~~~</FONT></b><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蒙我师开新境界

赖斯友共懒生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7-7-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d2248 size=4>恭贺我心飞扬做初级班校长 献茶哈</FONT>[em27][em27][em27][em27]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2

-216

回帖

0

精华

2394

积分

联都举人

是非之主+联都举人

UID
91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2
发表于 2007-7-3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送礼</P><P>铁判官率每文娇妻一道来学习,请校长给我小两口安排在同一张桌子,我以人格担保绝不会因了爱情而耽误学业。</P><P>校长在上,判官仰止。</P><P>        铁判官  每文 敬上</P>
未行偷盗事 却做是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19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7-3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铁判官</I>在2007-7-3 1:02:51的发言:</B>

<P>祝贺送礼</P>
<P>铁判官率每文娇妻一道来学习,请校长给我小两口安排在同一张桌子,我以人格担保绝不会因了爱情而耽误学业。</P>
<P>校长在上,判官仰止。</P>
<P>        铁判官  每文 敬上</P></DIV>
<P>呵呵,校长在上,小妇人铁每氏向校长问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14

-11

回帖

0

精华

120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52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9
发表于 2007-7-3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飞扬校长[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7-3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00 size=4>祝贺!<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0.gif"></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7-3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祝贺新校长上任</FONT></P>[em23][em23][em23][em23]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7-3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4><b>热烈祝贺我心飞扬老师!</b></FONT>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7-3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祝贺~ 献花篮一个</FONT></P><P><a href="http://card.askyaya.com/productlist_1820_35_0,0.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image.askyaya.com/autoupdate/1820/141472.jpg"></A></P>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7-7-3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扬老师做校长啦[em24]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主题
1635

-1114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9711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发表于 2007-7-3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ff0000 size=4>热烈祝贺我心飞扬老师!</FONT></b>
且弄些活泼泼绿色,染了眉头,染了心头,莫负年华余发雪 ;
恰闻此清朗朗鸾声,吟成诗句,吟成联句,一扶肝胆上云阶。                           ——北纬42度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7-3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00 size=4>祝贺我心飞扬校长~~~</FONT></b><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P><FONT color=#b32bd5 size=3>偶这就上7班
</FONT></P>[em05][em02]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7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7-3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先贿赂下下哈~[em24][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7-3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392

-129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3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9
发表于 2007-7-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P>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7/200773144415159.gif"></P>

聘请:我心飞扬老师为初班校长

聘请:我心飞扬老师为初班校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0

-102

回帖

0

精华

1100

积分

联都贵宾

总钻风+御赐巡山大将军

UID
595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8
发表于 2007-7-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热烈欢迎我心飞扬老师接任初班校长)</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5:17:14编辑过]

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7-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d2248 size=4>校长好,学生秋水这厢有礼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457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06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4
发表于 2007-7-3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飞扬老师,祝贺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7-7-3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每文</I>在2007-7-3 1:05:01的发言:</B>


<P>呵呵,校长在上,小妇人铁每氏向校长问好</P></DIV>

哈哈 嫂夫人好啊!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7-7-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祝贺!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7-7-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授业解惑,很神圣的.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7-7-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铁判官</I>在2007-7-3 1:02:51的发言:</B>

<P>祝贺送礼</P>
<P>铁判官率每文娇妻一道来学习,请校长给我小两口安排在同一张桌子,我以人格担保绝不会因了爱情而耽误学业。</P>
<P>校长在上,判官仰止。</P>
<P>        铁判官  每文 敬上</P></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7-4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 小时
主题
109

-43

回帖

0

精华

1989

积分

联都贵宾

(火锅城城主)

UID
6989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7-7-4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热烈祝贺!</P><P>今后还请飞扬校长多多关照~~</P>[em07]
拈花惹草,游手好闲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7-7-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我心飞扬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好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6

-15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03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8
发表于 2007-7-4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ff0000 size=5>热烈祝贺我心飞扬老师任初级班校长!

</FONT></b>[em17] [em23] [em10] [em26] [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9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中二班扫盲小分队队长小跟班

UID
10191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6
发表于 2007-7-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ff0000 size=5>热烈祝贺我心飞扬老师!偶支持你!</FONT></b>[em23][em23][em23][em23][em23]
冬月诗情好 重阳记忆深 ____剑隐琴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烟雨江南

UID
119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4
发表于 2007-7-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P><FONT color=#ff0066 size=4>祝贺!</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7-4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66 size=4>祝贺!</FONT></P>[em16][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7-4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4>这里摘大蒙老师的话:“我们知道,我们的水平是非常有限的,本来不能胜任这种工作,可是现实当中,水平比我们高的,大有人在。但是,他们有的不习惯上网,有的没有足够的时间上网,有的没有条件上网,又都是义务劳动,没有报酬,我们请不来,只好自己先上,硬着头皮上。我多次问自己:你是老师吗?你凭什么在学堂当版主,这不是误人吗!”</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大蒙老师尚且如此,我又该如何说?</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我与大蒙老师比,水平差得更多,我又有何德何能在这里为人师?如果让我找个理由解释我的决定,我想说:一,学堂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至今无以回报;二、对那些广大学联的朋友,总要有人出来服务,我且厚脸出头,先支撑一下,等待真正有才之人主持工作。</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最后还借大蒙老师一段话:“我知道我水平不高,更不知道能帮助大家多少,心理真是没有底,因此,当我犯晕的时候,大家要提醒我。就象醉吟子老师说的那样:<FONT face=新宋体 size=3>其实,办班的目的,在于给学员创造一个平台,一个交流的平台、训练的平台、进步的平台,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这些所谓的老师也都不是专业对联出身,在联艺上到底能教给他们多少呢?没有肯定的答案。</FONT>所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不尽人意的事情,请大家还是包涵,并提出宝贵意见。”</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请各位联友多理解!</FONT></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557

-55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069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5
发表于 2007-7-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来迟,一盏清茶兄莫怪;
联堂之幸,三千学子自承恩.</P><P>祝贺飞扬兄.</P>[em27]
刀光剑影,风雪红尘,我不怕,怕只怕,没有了你的天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7-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您好谦虚!!!我永远支持您!!!!祝贺老师!!!!!![em23][em23][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1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7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
发表于 2007-7-4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我心飞扬班长好,请多多关照,呵呵</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7-4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祝贺!</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4 23:10: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08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1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2
发表于 2007-7-5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ff0000 size=5>祝贺我心飞扬老师!</FONT></b>[em23][em23]
青歌似梦,几树梅花留我影; 岁月如梭,一江春水泛此生。 丰神如照水, 青眼只看梅。——寒天老师赠 流云问道,青峰指路,君心如弛天涯外; 落梅行吟,竹径铺笺,卿志可存山水间。——孤山闲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5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8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5
发表于 2007-7-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我心飞扬校长,雨绮在这给您献茶了。[em27][em27][em27]
雨筑风偶过 绮帐月来时 《剑隐琴风》老师赠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85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8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9
发表于 2007-7-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7-4 18:29:08的发言:</B>

<P><FONT color=#0909f7 size=4>这里摘大蒙老师的话:“我们知道,我们的水平是非常有限的,本来不能胜任这种工作,可是现实当中,水平比我们高的,大有人在。但是,他们有的不习惯上网,有的没有足够的时间上网,有的没有条件上网,又都是义务劳动,没有报酬,我们请不来,只好自己先上,硬着头皮上。我多次问自己:你是老师吗?你凭什么在学堂当版主,这不是误人吗!”</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大蒙老师尚且如此,我又该如何说?</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我与大蒙老师比,水平差得更多,我又有何德何能在这里为人师?如果让我找个理由解释我的决定,我想说:一,学堂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至今无以回报;二、对那些广大学联的朋友,总要有人出来服务,我且厚脸出头,先支撑一下,等待真正有才之人主持工作。</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最后还借大蒙老师一段话:“我知道我水平不高,更不知道能帮助大家多少,心理真是没有底,因此,当我犯晕的时候,大家要提醒我。就象醉吟子老师说的那样:<FONT face=新宋体 size=3>其实,办班的目的,在于给学员创造一个平台,一个交流的平台、训练的平台、进步的平台,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这些所谓的老师也都不是专业对联出身,在联艺上到底能教给他们多少呢?没有肯定的答案。</FONT>所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不尽人意的事情,请大家还是包涵,并提出宝贵意见。”</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请各位联友多理解!</FONT></P></DIV>
<P>理解支持 [em01][em01][em01][em01][em01]</P>
自见者不明;自是者不彰;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7-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祝贺!</P><P>希望祝贺没有太迟啊,"我"校长!</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0

回帖

0

精华

47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2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7-7-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我心飞扬校长!请多关照。
朋友,认识您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路过

UID
108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7-7-6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飞扬校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44

-41

回帖

0

精华

683

积分

联都贵宾

访问学者+联都学堂副校长

UID
941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6
发表于 2007-7-13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热烈祝贺!坚定支持![em17]</P><P>来晚了![em04]</P>
铜绿砚边文蓄雅;
铅华纸上墨含香 。

钩沉好帖文;消灭零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7-1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恭贺   我心飞扬 荣任学堂校长!</P><P>请多多关照偶,偶学好了就8灌水乐</P>[em23][em23][em24][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7

回帖

0

精华

301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1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3
发表于 2007-7-13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d2248 size=4>恭贺我心飞扬做初级班校长</FONT>
P5FDI43L.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3 18:26:44编辑过]

Y0w0a6fn.jpg
花雨一来香阵阵, 孩儿两个点虫虫。 ——荒唐一鉴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9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19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7-1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3d11 size=5>                    我心飞扬校长好!! </FONT></P><P><FONT color=#000000 size=3>怎么看个东东 还要什么值呀? 很多人都有值,就我不值</FONT></P>[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7-7-13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心也开始飞扬了 [em01][em01]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7-13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7-4 18:29:08的发言:</B>

<P><FONT color=#0909f7 size=4>这里摘大蒙老师的话:“我们知道,我们的水平是非常有限的,本来不能胜任这种工作,可是现实当中,水平比我们高的,大有人在。但是,他们有的不习惯上网,有的没有足够的时间上网,有的没有条件上网,又都是义务劳动,没有报酬,我们请不来,只好自己先上,硬着头皮上。我多次问自己:你是老师吗?你凭什么在学堂当版主,这不是误人吗!”</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大蒙老师尚且如此,我又该如何说?</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我与大蒙老师比,水平差得更多,我又有何德何能在这里为人师?如果让我找个理由解释我的决定,我想说:一,学堂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至今无以回报;二、对那些广大学联的朋友,总要有人出来服务,我且厚脸出头,先支撑一下,等待真正有才之人主持工作。</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最后还借大蒙老师一段话:“我知道我水平不高,更不知道能帮助大家多少,心理真是没有底,因此,当我犯晕的时候,大家要提醒我。就象醉吟子老师说的那样:<FONT face=新宋体 size=3>其实,办班的目的,在于给学员创造一个平台,一个交流的平台、训练的平台、进步的平台,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这些所谓的老师也都不是专业对联出身,在联艺上到底能教给他们多少呢?没有肯定的答案。</FONT>所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不尽人意的事情,请大家还是包涵,并提出宝贵意见。”</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请各位联友多理解!</FONT></P></DIV>
<P>刚看到这段话,平实,恳切,谦逊…… 很感动,很佩服,自愧不如,扪心自问,如果让我做这些事情,估计没有这个勇气。不是因为没有报酬的原因,大家来这里多是兴趣,多是对中国自己文化的崇拜和热爱,也不是水平问题,智者千虑还尚有一失,何况我辈俗人。顾虑更多的还是别的压力,别人的态度,别人是否理解,这或许才是衡量自己付出这么多值不值得的标准。做了很多,要是还满腹委屈,就太伤心了。来联都也有些时间了,虽然多是潜水,但看到了很多,真的很喜欢这里,感觉比别的地方多了很多人情味,很温暖的一个地方。同班之间的友谊,师生之间的情谊,总是很感动。这里的气氛很好,老师门都很认真无私,学生们也很理解支持。所以也下决心报了7班,希望能坚持下来。我也相信我们这个班会象以前那些班一样成功。半年后,毕业了,大家不光对联有进步,更会收获很多拳拳真心。
<P>向大蒙,我心飞扬,扫地僧以及所有老师致敬!!你们放心教吧,我们学生们会感激不尽的!</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8-6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7-7-4 18:29:08的发言:</B>

<P><FONT color=#0909f7 size=4>这里摘大蒙老师的话:“我们知道,我们的水平是非常有限的,本来不能胜任这种工作,可是现实当中,水平比我们高的,大有人在。但是,他们有的不习惯上网,有的没有足够的时间上网,有的没有条件上网,又都是义务劳动,没有报酬,我们请不来,只好自己先上,硬着头皮上。我多次问自己:你是老师吗?你凭什么在学堂当版主,这不是误人吗!”</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大蒙老师尚且如此,我又该如何说?</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我与大蒙老师比,水平差得更多,我又有何德何能在这里为人师?如果让我找个理由解释我的决定,我想说:一,学堂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至今无以回报;二、对那些广大学联的朋友,总要有人出来服务,我且厚脸出头,先支撑一下,等待真正有才之人主持工作。</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最后还借大蒙老师一段话:“我知道我水平不高,更不知道能帮助大家多少,心理真是没有底,因此,当我犯晕的时候,大家要提醒我。就象醉吟子老师说的那样:<FONT face=新宋体 size=3>其实,办班的目的,在于给学员创造一个平台,一个交流的平台、训练的平台、进步的平台,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这些所谓的老师也都不是专业对联出身,在联艺上到底能教给他们多少呢?没有肯定的答案。</FONT>所以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不尽人意的事情,请大家还是包涵,并提出宝贵意见。”</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请各位联友多理解!</FONT></P></DIV>
<P><FONT color=#ff0000><FONT size=3>还是送别海儿老师时说的一句话:捧着一颗心走来,不带半根草离去——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当今社会,这样的净土不多,让我们共同珍惜,共同祝福校长和各位老师把这个班办得红红火火!感谢校长,感谢各位老师</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22:45 , Processed in 0.17442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