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05|回复: 50

[原创]抗议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6 小时
主题
20

-16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317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4
发表于 2007-6-25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身为联都对联学校的校长,听不得不同意见,对提出不同意见的会员进行人身攻击,回帖时,使用侮辱性语言。试问,大梦的素质在哪里?请问,潇湘妃子怎么会凭请这样的人做对联学校的校长?


寻常更向壶中睡,醉抱晴晖枕落霞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6-25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仁兄所为何由?![em06][em0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 小时
主题
20

-16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317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松滋野云</I>在2007-6-22 19:59:45的发言:</B> <TABLE width="90%" border=0 break-all? WORD-BREAK: fixed;><TR><TD width="100%" 12pt? LINE-HEIGHT: 9p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P><P><FONT size=3>插句话哈,初级班毕业的不能直升了。</FONT></P><P><FONT size=3>据我所知,中级一班有40多名是初级五班直升的,有10多名是外考的。但有一半直升的学员,因各种原因没有来或中途离开。我想正是由于这种情况,校长才决定上中二班的学员都要参加入学考试,一来是看看学员的水平,到时也好针对不足之处多加练习;二来也是考虑到学员的自愿与恒心,毕竟中班对初级班而言,可能会枯燥一些。不管怎么说,没有按照一开始的想法办,的确是我们没考虑周全,这里也有校长不得已的苦衷吧。还望初级六班的毕业生多多谅解,至于名额,我觉得到时会有一定的浮动吧。</FONT></P><P><FONT size=3>本人觉得 直接升中级班学生一半没有来学 这不能算是少招学生的一个最主要理由 老师们可以考虑 上一讲 或二讲 没有来跟贴学习的可以自动除名  如有特殊理由 可以向老师请假 这样即可以约束同学积极学习 又能让很多想学习的同学能迈进学堂的大门 偶觉得如果在网上广招学员 这对六班不太公平 因为有好多上上期学生 都是穿马夹来滴 他们已经上几期了 难道还考不过刚初级班毕业的学生么 考大学都知道刚毕业的学生和考几年的学生待遇都不一样 在网上我觉得也应该给六班学生一个公平的机会  不知偶的意见校长可否考虑  有说不对之处 请老师们多多原谅  谢谢</FONT></P><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P></TD></TR></TABLE>非常同意静静的说法。对连校的做法有意见,准备放弃考试。以示抗议。</DIV><P>这对你来说,应该是最好的,我也同意!(这是大梦的回帖)</P>


寻常更向壶中睡,醉抱晴晖枕落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6-25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大胆说一句:我并不觉得大蒙校长说的话有人身攻击,并有侮辱的性质。</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六班未能直升中级班,也在我意料之外,也觉得无颜面对我曾经承诺过的学生。但做为一个老师,我也能理解学校和安排。我是从五班直接升入中级班的,对中一班学堂里有深深的感受,用一句话来形容:让老师心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学堂有权也有义务改变教学或录取方式,且学校也并非无理取闹,这样也是为大家负责。试想:大蒙校长和你们有仇?要故意为难你们?故意给你们难堪?还是他故意想找气受?都不是,他只是在他应该做的事,而且需我们大家的支持。换个不负责任的校长,你是死是活,学有无所成都与他无关。</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虽相比上级对你们来说是有些不公平,但至少这一期,大家都是公平的。进中一班除了部分五班学员以外,大家都是考上去的,考上的那一部分学员也有心态不平衡的。如果这期让六班也直接录入,那下期我们如何下七班学员交代?如此延续到什么时候?</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另:原来的录取方式,那必竟是中一班,既便管理有漏洞考虑不周全,那也情有可原,常言实践见真理。希望大家能多为学校考虑。</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得罪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6-2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FONT color=#dd22dd>楼主的发贴不明所以,简单的说什么</FONT>“对提出不同意见的会员进行人身攻击,回帖时,使用侮辱性语言。”<FONT color=#dd22dd>可是我却没有看到这么一回事。</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color=#dd22dd>对于真正热爱对联的人,我想联都的大</FONT><FONT color=#d52bd5>门永远都是敞开的。</FONT></FONT></P>
<P><FONT color=#d52bd5 size=3>我也是从一个学堂的学员,连连读了四个初级班才得到一个到中级班学习的机会,</FONT></P>
<P><FONT color=#d52bd5 size=3>学堂五班同学的热情真诚也促使中级班开办,但由于师资力量有限,不管学员、老师都是业余的,大家来学对联,这并不是生活的全部。</FONT></P>
<P><FONT color=#d52bd5 size=3>我也是顶着工作、生活的压力,好不容易坚持下来的,对于能坚持下来的同学,我自己由衷的敬佩。</FONT></P>
<P><FONT color=#d52bd5 size=3>对于没有坚持学习下来的同学,当然原因各有不同,我想我们没有理由来遣责任何人。</FONT></P>
<P><FONT color=#d52bd5 size=3>就没有开学的中二班而言,也是一样,选择来学和坚持到最后,并不是同一回事,希望大家明白这一点。</FONT></P>
<P><FONT color=#d52bd5 size=3>对于少招收学员,我想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通过考试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FONT></P>
<P><FONT color=#d52bd5 size=3>同时,不管是教师还是联都的各层管理人员,大家都是义务劳动,记得以前有个贴子叫《说说教与学的关系》,同学们有没有想过呢,如果你自己都轻易就说放弃的学习,还会真有哪个老师追着要求一定要对你进行教育么?</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0:02:39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6-25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飞絮说得好,把偶要说的都给说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1

-63

回帖

0

精华

1123

积分

联都举人

联都举人

UID
311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3
发表于 2007-6-25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P><P>楼主稍安勿燥。有误会的:) </P><P>下了网,你还是你自己:) 没必要那么较真嘛:) 笑一笑就过去了。毕竟大家在网上都是义务工作的。我们上网,并</P><P>不是因为无聊....嘿难得有这么一个精神家园:) </P><P>喝些茶:)</P>[em27][em27][em27]
[url=tencent://message/?uin=33258&Site=联都&Menu=yes]有事点这里[/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6-2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 小时
主题
12

22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学生+联都贡士

UID
8158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7-6-25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    同意兰心蕙质班主所说</P>
<P><FONT size=3>     中班确实有不少学员是从五班直升的。但是有很大一部分同学没有参加学习浪费了很多名额。所以从初班直接抽取学员直接进入中班的方法并不可取。中班只是在实践当中有不合理处当然需要改进。况且中班在对联学习方面较初班有很大深入。诚如大蒙校长所言要枯燥很多。孔子曰:学如不及,犹恐失之。校长的心态也是这样。怕学员因为学习上的艰难而对对联失去兴趣。中班在教学上着重成联这在中班考试试题已经表明。阁下如果确有学习心愿可以参加考试。如果觉得完成考试勉为其难那么平时可以加强成联方面的练习以期加入下期中班学习。</FONT></P>
<P><FONT size=3>    还有就是对阁下的言辞有点意见。阁下不想参加考试校长尊重你的选择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这于素质有什么关联呢?还没听说过哪个学生说不想读书老师死乞白赖强迫其学习的。况且联都向大家提供的学习平台都是无偿的。老师们都是由百忙之抽空辅导大家,希望大家尊重老师们的付出。</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0:22:36编辑过]

棱角分明锋芒毕露----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7-6-25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大家都怎么了  火药味这么浓  可能是快入伏的原故吧    怪也只能怪这天太热   呵呵  学堂滴教学方法 还是让学堂自己定吧 做为一名学生 无非是求学心切 并非有意要为难老师  有说过火的话 还请老师和校长大人海函 野老 消消火 静静给大家献茶啦 水果大家随便吃哈  希望永远能在学堂见到各位     </FONT></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6][em26][em26][em26][em25][em25][em25][em25]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7-6-25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大家都怎么了 火药味这么浓  可能是快入伏的原故吧  怪也只能怪这天太热 呵呵 学堂的教学方法还是由学校自己来定吧  做为一名学生 无非是求学心切  有说不当之处 还请校长和老师们海函  野老 消消火 静静给大家献茶啦 水果随便吃哈  希望永远能在学堂见到各位</FONT></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6][em26][em26][em26][em25][em25][em25][em25]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清者自清。谢谢大家的关注!</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是楼主给我的短信:</P><P><TABLE 98%"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3 align=center><TR><TD>在<B>2007-6-25 15:29:00</B>,<B>松滋野云</B>给您发送的消息! </TD></TR><TR><TD class=tablebody1 colSpan=3><P><B>消息标题: 问题</B> </P><P><HR SIZE=1></P><P>这对你来说,应该是最好的,我也同意!   
请问大蒙,你这是什么意思?别以为没有联都就不能学联了。</P><P>
</P></TD></TR></TABLE></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3 align=center>

<TR>
<TD>在<B>2007-6-25 15:34:00</B>,<B>松滋野云</B>给您发送的消息! </TD></TR>
<TR>
<TD class=tablebody1 colSpan=3><B>消息标题:问题</B>
<HR SIZE=1>
你们的做法本来就有问题,难道不能让别人提意见?  
盛气临人难道是联都的一管做法么?</TD></TR></TABL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0:53: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6-2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P>嗯,我也觉得这里有点误会哈。</P><P>我琢磨大蒙校长那句话的意思是说:如果你对自己能否考上中班这么没信心,那么“准备放弃考试”也应该是个好的选择。如果你以这种方式来“表示抗议”,他也不反对。——显然不存在侮辱性语言或人身攻击。</P><P>用小鱼斑斑的话讲:楼主稍安勿燥。</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7-6-2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六班野云同学不必这样激动,中一班的教学最开始就申明,处于尝试阶段,期间老师们付出了极大的耐心和汗水,由于师资力量有限,中一班的教学模式并不是很成功的,在接下来的中二班,进行一些调整是很正常的,这说明我们的学堂,校长和老师是对 我们学员负责的,希望你能抱着平和的心态面对,不是每个人都能上中班的,考试也是必须的,当初中班不是有很多同学是 通过考试上的吗,包括我自己,作为5班毕业生,直升是我希望的,考试是我的选择,通过入门考试,才能真实的检测初级班所学到的是否扎实,你说是吗,如果没有打下良好的基础,上了中班也可能会半途而废,有始无终,又何必占用这样的一个名额呢</FONT>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大家去评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7-6-25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了不知所云.</P><P>大家消消气,吃西瓜[em26]</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鸳鸯道人</I>在2007-6-25 20:57:03的发言:</B>

<P>看了不知所云.</P>
<P>大家消消气,吃西瓜[em26]</P></DIV>
<P>连我现在都还不知道是为什么?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6-25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不会有定论的……</P><P>套用一句经典名言——</P><P><FONT face=黑体 size=5><b>理解万岁!!</b></FONT></P>[em10][em10][em26][em26][em27][em2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9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中二班扫盲小分队队长小跟班

UID
10191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6
发表于 2007-6-2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口粗碗</I>在2007-6-25 20:19:00的发言:</B>

<P><FONT size=3>楼上的两个老师说的都有道理.我觉得主要问题出在大家都不能互相理解.老师有老师的苦衷,但学生也有学生的想法.也许大蒙校长的处理方式是对的.但我觉得他后面说的那句话真的很容易让人误解.飞絮老师说的对."<FONT color=#d52bd5>同学们有没有想过呢,如果你自己都轻易就说放弃的学习,还会真有哪个老师追着要求一定要对你进行教育么?"<FONT color=#000000>可是这里毕竟是网络,有时候很简单的一句话就会变的好复杂.不能理解老师用心的同学会觉得这是老师在打击他们学习的热情.野云说不考抗议也许只是一时气话,但他这样做,可见他是非常重视这次上中班学习的机会的.我相信大家看了校长说的这么一句话不只野云一个同学会这么理解的吧.</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d52bd5><FONT color=#000000 size=3>其实楼上两个老师说的也都很有道理,请6班同学能体谅一下老师吧.</FONT></FONT></P></DIV>
<P>
<P>我很佩服小口粗碗发出的不同的声音。</P>
<P>野云与校长多多沟通,多从对方考虑就能消除误解。</P>
冬月诗情好 重阳记忆深 ____剑隐琴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6-25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勾勾说得好,理解万岁,希望大家都抱着平常心和宽容心来对待问题,多采取一下换位方式来思考问题,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6-2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报名上学,唉,又找错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354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4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4
发表于 2007-6-25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口粗碗</I>在2007-6-25 20:19:00的发言:</B>

<P><FONT size=3>楼上的两个老师说的都有道理.我觉得主要问题出在大家都不能互相理解.老师有老师的苦衷,但学生也有学生的想法.也许大蒙校长的处理方式是对的.但我觉得他后面说的那句话真的很容易让人误解.飞絮老师说的对."<FONT color=#d52bd5>同学们有没有想过呢,如果你自己都轻易就说放弃的学习,还会真有哪个老师追着要求一定要对你进行教育么?"<FONT color=#000000>可是这里毕竟是网络,有时候很简单的一句话就会变的好复杂.不能理解老师用心的同学会觉得这是老师在打击他们学习的热情.野云说不考抗议也许只是一时气话,但他这样做,可见他是非常重视这次上中班学习的机会的.我相信大家看了校长说的这么一句话不只野云一个同学会这么理解的吧.</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d52bd5><FONT color=#000000 size=3>其实楼上两个老师说的也都很有道理,请6班同学能体谅一下老师吧.</FONT></FONT></P></DIV>
<P>还是碗说的最公道!!同学也有同学的委屈,校长的回话也确实有点不恰当.我想野云同学也不是想存心来捣乱的,只是碗说的不能互相理解而已.我们六班的每个老师都是我们所喜爱和敬爱的!在这里感谢你们!每一位老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20

回帖

0

精华

475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0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2
发表于 2007-6-2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上镰勾</I>在2007-6-25 21:15:23的发言:</B>

<P>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不会有定论的……</P>
<P>套用一句经典名言——</P>
<P><FONT face=黑体 size=5><B>理解万岁!!</B></FONT></P>[em10][em10][em26][em26][em27][em27]</DIV>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45&amp;star=12&amp;replyid=331601&amp;id=74849&amp;skin=0&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45&amp;star=12&amp;replyid=331601&amp;id=74849&amp;skin=0&amp;page=1</A></P>
<P>我刚才重新看了一下我的回帖,原话是在:</P>
<P>116楼和117楼。大家可以看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2:06: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width="90%" border=0 break-all? WORD-BREAK: fixed;>

<TR>
<TD width="100%" 12pt? LINE-HEIGHT: 9p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蒙</I>在2007-6-22 20:36:26的发言:</B>



<P>这对你来说,应该是最好的,我也同意!</P></DIV>
<P>我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说?我那你得罪你了。你有什么了不起。</P>
<P>
<TABLE  width="90%" border=0>

<TR>
<TD  width="1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align=absMiddle border=0> <B></B>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45&amp;star=12&amp;replyid=331601&amp;id=74849&amp;skin=0&amp;page=1"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45&amp;star=12&amp;replyid=331601&amp;id=74849&amp;skin=0&amp;page=1</FONT></A></P></TD></TR></TABLE></P></TD></TR></TABLE>
<P>这是在126楼</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2:18: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6-2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口粗碗</I>在2007-6-25 20:19:00的发言:</B>

<P><FONT size=3>楼上的两个老师说的都有道理.我觉得主要问题出在大家都不能互相理解.老师有老师的苦衷,但学生也有学生的想法.也许大蒙校长的处理方式是对的.但我觉得他后面说的那句话真的很容易让人误解.飞絮老师说的对."<FONT color=#d52bd5>同学们有没有想过呢,如果你自己都轻易就说放弃的学习,还会真有哪个老师追着要求一定要对你进行教育么?"<FONT color=#000000>可是这里毕竟是网络,有时候很简单的一句话就会变的好复杂.不能理解老师用心的同学会觉得这是老师在打击他们学习的热情.野云说不考抗议也许只是一时气话,但他这样做,可见他是非常重视这次上中班学习的机会的.我相信大家看了校长说的这么一句话不只野云一个同学会这么理解的吧.</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d52bd5><FONT color=#000000 size=3>其实楼上两个老师说的也都很有道理,请6班同学能体谅一下老师吧.</FONT></FONT></P></DIV>
<P><FONT size=4><FONT color=#dd22dd><FONT size=3>我相信野云他是有急切的心情,但于大蒙老师以下一</FONT>句</FONT></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蒙</I>在2007-6-22 20:36:26的发言:</B>




<P>这对你来说,应该是最好的,我也同意!</P></DIV><FONT color=#dd22dd size=3>就发表楼主第一楼的说法,还是不能接受,有意见可以提,但野云现在到底想做什么呢??</FONT>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 小时
主题
20

-16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317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对我来说,放弃是最好的?这很难理解!


寻常更向壶中睡,醉抱晴晖枕落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6-25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松滋野云</I>在2007-6-25 18:04:53的发言:</B>
身为联都对联学校的校长,听不得不同意见,对提出不同意见的会员进行人身攻击,回帖时,使用侮辱性语言。试问,大梦的素质在哪里?请问,潇湘妃子怎么会凭请这样的人做对联学校的校长?</DIV>
<P><FONT color=#dd22dd size=3>对于这些话,是否有人注意到了呢?</FONT></P>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6-25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松滋野云</I>在2007-6-25 22:23:40的发言:</B>
为什么,对我来说,放弃是最好的?这很难理解!</DIV>

<FONT color=#dd22dd size=3>因为那是你自己的选择,没有人强迫你做这个决定。</FONT>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 小时
主题
20

-16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317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中飞絮</I>在2007-6-25 22:23:10的发言:</B>
<FONT color=#dd22dd size=3>就发表楼主第一楼的说法,还是不能接受,有意见可以提,但野云现在到底想做什么呢??</FONT></DIV>
<P>我之进联都,就是想学联,因为开班之初,老师说过可以直升中级班,我平时挤时间坚持下来,到毕业,却有可能进不了中级班,我很恼火。我是一个50多岁的老头,又是一位老师,在学校当班主任,上三个毕业班的化学课。时间非常珍贵。我只是就事论事的说了句抗议,大校长就说不参加考试是最好。什么意思?很难理解,很难接受?是嫌弃我水平太低,有辱联都的名声么?还是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大家的事情,应该自动放弃考试是最好的。当然,我不否认,大校长是一位对工作非常负责人的领导,但是, 领导要具有艺术性的,一言一行都要注意的。</P>


寻常更向壶中睡,醉抱晴晖枕落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6-25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d22dd size=3>那么你现在对你第一楼的发言到底有没有思索过??只一味要求别人是不是正确呢?</FONT></P>
<P><FONT color=#dd22dd size=3>本来没什么事,想来你也是个直率的人,有话直说,态度硬了些,校长把你的气话当真,也是因为他是一个实在人,从没有什么虚的,大家本可以把这事说开的,你一样可以参加考试,凭自己的成绩来进中班学习。</FONT></P>
<P><FONT color=#dd22dd size=3>但你这样的抗议是不是过了呢?我多说了几句,你就说官官相护,其实你哪里知道,我也和你一样,是大蒙校长的学生,一直以来我们这些从他眼下成长起来的学生,于他的尊重、敬爱,不少于现实中任何一位老师呀。</FONT></P>
<P><FONT color=#dd22dd size=3>你还是先静一静,想一想吧。我也不再多说,不想让你无端猜忌,或许三天、一周以后,你的想法会不同呢。</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2:49:31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 小时
主题
20

-16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317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你是出于好心,但是,我对大校长的回帖的意思不能理解的透彻,觉得不能接受。我已经参加了考试,本来不想参加了的,就是因为大校长的回帖,我才参加的。不过,我觉得自己肯定不能考中。因为我水平有限,我之所以要参加中级班,就是想提高对联水平的。


寻常更向壶中睡,醉抱晴晖枕落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8

-16

回帖

0

精华

572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高钙低脂奶+马德利面包

UID
10841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5
发表于 2007-6-2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作为6班的毕业生,我也说几句吧。</P><P>问题争论的焦点一开始是关于招收名额的限制,以及考试录取的问题。校长代表校方作出的决策,个人表示非常理解。毕竟只有站到那个位置上,你才能切实感受到方方面面的压力。我相信校长也同样希望能更充分的运用有限的师资,达到最佳的效果。而且这限制也不是死的,我想没有老师会拒绝一个非常热爱学习,要求进步的学生,尤其是在这样的网校,想想看老师们用心为我们讲解问题,辛苦编写讲义、批改作业,他们为的是什么?这一点请各位同学、联友用心去体会,就能理解了。</P><P>在对上面问题进行争论的时候,问题又衍生出一个焦点,就是对大蒙校长的这句话“这对你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的理解。请各位站在学生们的位置想想这句话,在同学们听来,心里是个什么滋味。因为这句话说的很模糊,暗示性很强。必定要打击同学的学习热情。这一点,根本怪不得同学提出抗议。作为校方的代表,说出这样一句很容易伤害人的话,即使是无心的,这种处理方法无疑是粗糙的,不能解决问题的。</P><P>但是,抗议归抗议,请注意方法和措辞。校长说这一句话,我想他原本想表达的意思并没有表达明确和完整。那么我们作为学生,在这种情况下,用这么激烈的方法去抨击老师,合适吗?什么叫“求学”,什么叫“尊师重道”?学生犯了错误,老师肯定会原谅你的,老师也不是神,偶尔出现错误,只要认识到了,也是可以理解的。</P><P>只有站到对方的位置上去想问题,你才能“理解”!</P><P>说的不对的地方,请校长,各位老师,还有同学们原谅。</P>
6班最后一名,就是偶!多鼓励下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松滋野云</I>在2007-6-25 22:36:27的发言:</B>




<P>我之进联都,就是想学联,因为开班之初,老师说过可以直升中级班,我平时挤时间坚持下来,到毕业,却有可能进不了中级班,我很恼火。我是一个50多岁的老头,又是一位老师,在学校当班主任,上三个毕业班的化学课。时间非常珍贵。我只是就事论事的说了句抗议,大校长就说不参加考试是最好。什么意思?很难理解,很难接受?是嫌弃我水平太低,有辱联都的名声么?还是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大家的事情,应该自动放弃考试是最好的。当然,我不否认,大校长是一位对工作非常负责人的领导,但是, 领导要具有艺术性的,一言一行都要注意的。</P></DIV>
<P><B><EM>松滋野云联友:您</EM></B>好,我在这个主帖子上还没有发一句新话,只贴了原来的话,现在看见你这个帖子,我真佩服你,这样年纪了还这样痴迷对联,多么难得!


<P>我们在网上游玩惯了,且大多的时候都玩笑说话的,你刚刚来,可能还不太了解我,不信的话可以去问四、五班的联友,我们在QQ里说话比这还要过的。


<P>我们在网上学习,不象在正式学校学习一样的。我们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白天工作也都挺累,晚上上网为什么不可以轻松一些!在轻松、娱乐中学习应该是网上学习是主导。


<P>我们对联学习班大多数是青年人,小到初中生,年轻人多。玩笑的话也就多。我们这样惯了,所以我顺水回答你的那句话,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还要请您海涵!


<P>我看见“抗议”二字是有些不舒服的。抗议二字一般我只在大报上看到,且多是中国对美国、日本等国的言辞,问题都比较严重的。我觉得,这话今后少用为好。


<P>中一班开办的时候,初五班有部分人是直接升的,但是他们大多数人都参加了考试,且成绩都不错。中一班是第一班,是带着试验性的,中一班的教学方式,并不是中班的标准方式,我们还积累经验,还要改进的。


<P>我从来没有在初班表态过,初班毕业后,全部直接升中班的。别人如果说了,那不是代表我说的。大家都知道,初班比较轻松、自由。而中班的要求还严格一些,重在对联创作实践。我也没有向高级班要求,中班毕业生,全部直接升级。大家也比较清楚的。


<P>好了,说了这么多,只是在解释一下我们之间的小误会而已。目的还是一样,学好对联。我们欢迎您的到来,考试目的也为了测试一下大家的基础如何,水平到何程度了,仅此而已,。成绩只是代表过去,并不能代表未来!欢迎您去修改考试的帖子,现在还有时间的!


<P>哈,不打不成交,握手吧!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5 23:22: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6-25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谁要放弃?</FONT>[em21]</P><P>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真好。</P><P>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为什么在这里争论。</P><P>我的看法是:</P><P>1。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制度和教学办法。要想到哪个学校学习(尤其是网校)学生可以择校。如果你选择了要上的学校就必须遵守学校的制度和管理。</P><P>2。网校要办好不容易,教师是义务的,学生是自愿的。要办好网校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共同维护。</P><P>3。学校对不同意见可以考虑。真确的在下一次(如第三班。。)采纳。</P><P>4。学生对学校有意见可以用正确的方法提出(如短信。。。等),不宜在网上争吵。如果学校已经定下来的事情,学生可以提意见,建议。但学校不可以立即就改变政策和制度。学生也不可以要求学校立即采纳他的意见。(除非有重大错误,如反党、出现黄色内容等)</P><P>5。学生要正确对待学校,并要理解学校不采纳你的建议、意见的做法。学生有多种选择出路的办法(如择校等)。但是不要扰乱学校的正常教学。并且要保持网络里和谐友爱的环境。</P><P>纯粹是一点个人的看法,没有褒贬学校、学生的意思。也不针对哪一方。有意见发给我短信。</P><P>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我是否考了第31名。不知道能阔招吗?或者做个旁听生也好。老朽有礼了。</P><P>谢谢你能看完。</P>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 小时
主题
20

-16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317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蒙校长的谦让和理解,我这人性格挺倔的,可能年纪大了,有老年痴呆症吧,说话过了头,还望大蒙多多原谅,老朽这厢多谢啦。握手。


寻常更向壶中睡,醉抱晴晖枕落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15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7
发表于 2007-6-25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耘</I>在2007-6-25 23:13:49的发言:</B>

<P><FONT size=4>谁要放弃?</FONT>[em21]</P>
<P>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真好。</P>
<P>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为什么在这里争论。</P>
<P>我的看法是:</P>
<P>1。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制度和教学办法。要想到哪个学校学习(尤其是网校)学生可以择校。如果你选择了要上的学校就必须遵守学校的制度和管理。</P>
<P>2。网校要办好不容易,教师是义务的,学生是自愿的。要办好网校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共同维护。</P>
<P>3。学校对不同意见可以考虑。真确的在下一次(如第三班。。)采纳。</P>
<P>4。学生对学校有意见可以用正确的方法提出(如短信。。。等),不宜在网上争吵。如果学校已经定下来的事情,学生可以提意见,建议。但学校不可以立即就改变政策和制度。学生也不可以要求学校立即采纳他的意见。(除非有重大错误,如反党、出现黄色内容等)</P>
<P>5。学生要正确对待学校,并要理解学校不采纳你的建议、意见的做法。学生有多种选择出路的办法(如择校等)。但是不要扰乱学校的正常教学。并且要保持网络里和谐友爱的环境。</P>
<P>纯粹是一点个人的看法,没有褒贬学校、学生的意思。也不针对哪一方。有意见发给我短信。</P>
<P>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我是否考了第31名。不知道能阔招吗?或者做个旁听生也好。老朽有礼了。</P>
<P>谢谢你能看完。</P></DIV>
<P>向你致敬!</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6-25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6-25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2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了,大家当作热闹一次吧,也算是我们大家一次聊天吧。</P><P>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5

-7

回帖

0

精华

542

积分

联都贵宾

资深留级

UID
8375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0
发表于 2007-6-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就是学堂的魅力,真诚、坦率、理解,包容</P>
蒙我师开新境界

赖斯友共懒生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6-25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锁帖。叫它沉底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6-25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和为贵嘛,这就对了[em01][em01]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6-26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误会解开就好!</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6-2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误会解除了,真好</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俗话说:水不烧不开,话不说不明</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人与人之间,嘻笑怒斥,最重要的是相互间能够理解和同鸣</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真诚是相处的第一要素</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松滋野云联友的敏感和站出来说不的勇气令人欣赏</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同时大蒙校长的真挚,坦诚和直率,更令人后辈联友们敬重和仰慕</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在此向两位前辈奉茶,希望联都的朋友们坦诚相待,共建和谐</FONT></P><P> [em27][em27][em27][em27][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98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3
发表于 2007-6-26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上镰勾</I>在2007-6-25 23:52:30的发言:</B>
万事和为贵嘛,这就对了[em01][em01]</DIV>
<P>
<P><FONT size=4><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7>   和为贵</FONT>   真好</FONT></P>
<P><FONT size=4>       大家给点掌声,理解万岁!</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6-26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上来看到误会解除,好开心。替初级班开心,替学堂开心!祝愿大家开开心心每一天!![em24][em23][em20]</P><P>我锁贴啦。:))</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7-6-26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今天回这个帖子是特意来向六班所有同学道歉的。</FONT></P><P><FONT size=3>大蒙校长的确没有向我们这届承诺过初班毕业可以直升入中班,事实我们也没有问过他。是我根据第一届的情况这样推断作出的承诺,事情弄到这一地步,是我自作多情所致,给很多同学以误解,更让很多同学失望,真的很抱歉,可儿不是存心想骗你们,只能说是我判断错误。</FONT></P><P><FONT size=3>再对那些真心想学对联的同学说几句。学对联关键在自己,有没有老师区别不大。所谓老师,也只是把一些现成的东西搬来给你们,说难听点,教材的搬运工而已。很难为情地告诉你们,可儿给你们上的课就是以前的教材搬来的,所以,即使没有可儿给你们上课,自己勤快点,也是可以搜索到的。不光联都有,很多对联论坛都有。对联的那些所谓的知识,愿意的话,花一个星期你就能全部掌握。</FONT></P><P><FONT size=3>至于联艺的提高,这更不是学堂能教你的,必须通过大量的练习,大量的阅读。所谓功夫在联外,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修养,对联自然就有内涵,真正好的对联和好的文章一样,不在华丽的辞藻和花哨的手法上,而在内涵上,在你要表达的文字背后的东西上,明代宋濂有语:和顺积于中,英华发于外。譬若水怀珠而川媚,石蕴玉而山辉。元代陈绎语:人品胸次高,自然流出。人品、胸次、内涵、思想这些是学堂和老师教不了你的。</FONT></P><P><FONT size=3>初班毕业,中班毕业,高班毕业又怎样?水平未必就高过一些一天没进过学堂的,也许学堂的教育机制就不适合你,就象中国的教育,培养了人才也同时扼杀了天才。</FONT></P><P><FONT size=3>最后,更重要的一点,如果对联不是你的谋生手段,不是你借以成名成家的工具,那么放松心情,把它当一种游戏,娱乐自己的游戏,不要去和别人攀比,山外永远有山,这时,你再看很多事,你会一笑置之,即便你对联很差又如何?你觉得开心就足够了。</FONT></P><P><FONT size=3>可儿因为生活琐事,近期不能再陪着大家一起玩了,有点半途而废的感觉,呵呵,希望有一天,我忙停顿了再来的时候,能再看到你们,特别是六班的同学们,这些陪伴我半年的ID们,希望你们还在,更希望对联真的能带给你们快乐。</FONT></P><P><FONT size=3></FONT> </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7-6-26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原以为失踪了,原来一直在偷窥,好在我没.........</P>[em01][em01][em01]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23454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