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34|回复: 62

[注意]六班毕业晚会筹备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发表于 2007-5-1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亲爱的同学们,首先感谢所有老师的谆谆教诲,也感谢同学们的和睦友爱.初级班的学习就要毕业了:有缘分,我们也许还能相聚,如果有其他事情后也许就此天涯一别。所以六班毕业晚会准备组预筹办一台网上的毕业晚会,请同学们跟贴.</FONT></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说明一下:</FONT></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1)原则上六班的班委无条件全部进入筹备组.</FONT></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2)</FONT><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跟帖子的同学请你把节目报上来,筹备的同学好写串词.</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没有UC的同学和老师有空的时候请下载好UC.</FONT></P>
<P>(3)请老师、班委和同学在UC上及时跟我联系,我的UC号:43055048。</P>
<P>谢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争取把这台晚会办好,让大家在记忆深处留着最美丽的回忆。:))</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云渡野桥于2007-6-14 11:55:36编辑过]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5-18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5-1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一下!</P><P>什么时候开请提前通知。</P>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5-18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em17][em17][em22][em22]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7-5-1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em01][em01][em01][em01]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老师同学们啊,光是支持不报节目也不成呀!你们都得报节目呀!!</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8 21:40:11编辑过]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5-18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刚借了个号,怕记不住,贴上~</P><P>28735306</P><P>不是我本人的号码,大家别加啊~</P>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5

回帖

0

精华

473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5
发表于 2007-5-18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坚决支持,</P>[em01][em01][em01][em01]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主页http://lqjduan.blog.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千年的哑巴

UID
98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7
发表于 2007-5-1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严重同意</P><P>坚决支持</P><P>再顶</P>[em23][em23]
幻化三秋,任凭风雨塑成像轮回几度,已有烟霞融入心                             ————云斑斑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5-19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7-5-20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彩霞应该事先安排一下晚会的事宜,以便大家都有个准备~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老师和班干部先联系一下,回头找个时间在群里和大家一起开会商量一下吧,梅老师:))</FONT></P><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FONT> </P>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路过

UID
108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7-5-2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44

-41

回帖

0

精华

683

积分

联都贵宾

访问学者+联都学堂副校长

UID
941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6
发表于 2007-5-2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用北京话说:很老外地问一句——UC是什么?</P>
铜绿砚边文蓄雅;
铅华纸上墨含香 。

钩沉好帖文;消灭零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3

0

回帖

0

精华

19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2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5
发表于 2007-5-22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和对联老师同问!</P>[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5-22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uc是有恐惧症的。。。咋整?[em04][em04]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5-22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中国对联</I>在2007-5-22 22:41:27的发言:</B>
<P>用北京话说:很老外地问一句——UC是什么?</P></DIV>
<P>老师还没整过这种玩意呀?

<P>其实UC就是一种即时娱乐通讯软件,声音图象同步即时输出,有电视电话、视频聊天、晚会直播等功能……可以从网上下载一个试试。</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2 23:44:04编辑过]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5-2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在朋友们的极力怂恿下曾经装了三四次uc,每次安装之后,网速都会变得超慢,所以忍无可忍之际就一卸再卸。唉。。。前几天安装了一次,结果害我重装了电脑。无限恐惧中。。。</P>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你们都咋被伤害那么惨呢?我还经常挂着的呢,没什么事情哦)</FONT>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9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中二班扫盲小分队队长小跟班

UID
10191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6
发表于 2007-5-2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会当最忠实的观众。
冬月诗情好 重阳记忆深 ____剑隐琴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希望同学们都报节目呀,加我的UC号43055048,名字叫步云凌月。不然没法开展这个活动的哦:))</FONT></P>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房间进入途径是: <合作区免费歌王专区--音乐部落---铸剑为犁房间>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6 16:46:44编辑过]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同学们,因为私人工作的一些原因,这个UC晚会无法跟大家筹备联欢了,真的很抱歉。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的进入中班学习:))</FONT></P>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7-6-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们班也有晚会呀~</P><P>俺再整整这破机子,不过俺露了脸,恐怕夜长梦多了[em05]</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6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彩霞满天</I>在2007-6-5 21:17:42的发言:</B>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同学们,因为私人工作的一些原因,这个UC晚会无法跟大家筹备联欢了,真的很抱歉。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的进入中班学习:))</FONT></P></DIV>
<P><FONT face=宋体 size=4>彩霞忙工作更重要~ 海儿也有工作,忙起来根本就没有精力和时间上网,</FONT><FONT face=宋体 size=4>为了这个晚会你也投入了不少的精力,辛苦你了,虽然没有成功 ,大家后会有期~海儿给你献花~奉茶~ </FONT>
<P><a href="http://www.imagewa.com/Photo/166/11497.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imagewa.com/PhotoPreview/166/166_11497.jpg" align=top border=0></A></P>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6-1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时间确定后在这里贴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6-1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其他同学也可以筹备一下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7-6-1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兰MM,其他人也可以负责的~~</P><P>准备的过程很累,但当大家齐聚一堂时,那种快乐是无法言语的~~</P><P>PS:片片也算是两次晚会的组织者之一,五班的毕业晚会以及刚结束的周年晚会,如果不是要求太正式的话,一般一周或者再多几天就可以搞定的,所以就这几天组织者们辛苦点了,最重要的是要发动同学参与~~[em04][em04]</P><P>期待能看到六班的毕业晚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7-6-1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搞不搞啊?期待中。</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秋秋:我没时间了,能来这里看看大家都是奢侈了,实在对不起,请其他同学和班干部商量一下吧:))</FONT></P>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7-6-11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彩霞满天</I>在2007-6-11 14:52:20的发言:</B>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秋秋:我没时间了,能来这里看看大家都是奢侈了,实在对不起,请其他同学和班干部商量一下吧:))</FONT></P></DIV>
<P>
<P>彩霞不必抱歉,我们理解你的难处。</P>
<P>看了五班的晚会,非常羡慕。</P>
<P>不用UC,哪怕在群里也应该搞个活动,希望班干部们考虑组织一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46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812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6-1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片片</I>在2007-6-10 23:12:28的发言:</B>

<P>支持兰MM,其他人也可以负责的~~</P>
<P>准备的过程很累,但当大家齐聚一堂时,那种快乐是无法言语的~~</P>
<P>PS:片片也算是两次晚会的组织者之一,五班的毕业晚会以及刚结束的周年晚会,如果不是要求太正式的话,一般一周或者再多几天就可以搞定的,所以就这几天组织者们辛苦点了,最重要的是要发动同学参与~~[em04][em04]</P>
<P>期待能看到六班的毕业晚会</P></DIV>

与片片,同感,希望看到大家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14

-11

回帖

0

精华

120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52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9
发表于 2007-6-1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0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3
发表于 2007-6-13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P>过来看看,期待中好像又办不成了?</P><P>如果六班同学不嫌弃我们那里的话,我们梅林五十房间还可以为你们再做次晚会,我们五班已经在那里做过了,经验多少会有一些,梅林五十房间一直会为联都学堂开放,期待你们的到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千年的哑巴

UID
98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7
发表于 2007-6-1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晚会筹备的确辛苦,大家有意的话,房间我来联系,但是最重要的是全班人一定要齐心,</FONT></P><P>[em04][em04]</P>
幻化三秋,任凭风雨塑成像轮回几度,已有烟霞融入心                             ————云斑斑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千年的哑巴

UID
98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7
发表于 2007-6-1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嗯嗯,梅林不错,支持</P><P>[em01][em01]</P><P>又有好戏看了</P>
幻化三秋,任凭风雨塑成像轮回几度,已有烟霞融入心                             ————云斑斑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7-6-1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林五十?有空我去看看,那里要不要房间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0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3
发表于 2007-6-13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上秋</I>在2007-6-13 16:57:39的发言:</B>
梅林五十?有空我去看看,那里要不要房间密码?</DIV>
<P>
<P>欢迎哈!密码是:4321       [em08][em08]</P>
<P>路径是:合作语聊歌王二区-欢歌笑语--梅林五十综艺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6-13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7-6-1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固顶支持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80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211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5
发表于 2007-6-1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林五十?我也想参加,请告知具体是哪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4 12:59:26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lanruo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08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01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2
发表于 2007-6-14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呀,我的UC号:47155165
青歌似梦,几树梅花留我影; 岁月如梭,一江春水泛此生。 丰神如照水, 青眼只看梅。——寒天老师赠 流云问道,青峰指路,君心如弛天涯外; 落梅行吟,竹径铺笺,卿志可存山水间。——孤山闲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16

20

回帖

0

精华

1422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7870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4
发表于 2007-6-14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P>梅林五十的确不错,我也支持!</P><P>我的UC号: 84346916</P>
入枕轻风, 恍惚借苍茫唤我;   
侵窗月色, 悄然移寂寞触心。---------云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0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3
发表于 2007-6-1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若~</I>在2007-6-14 12:47:28的发言:</B>
梅林五十?我也想参加,请告知具体是哪里?
</DIV>
<P><FONT color=#ff0000>看来俺又要忙几天了,不过忙的也开心哈,愿同学们也开心哈!</FONT>
<P>具体路径:
<P><FONT color=#ff0000>★</FONT>合作语聊歌王二区-欢歌笑语--梅林五十综艺厅</P>
<P>房间白天锁门,密码是:4321</P>
<P>俺的UC号是:26436150  ぷ≮浅秋*梅林≯ぷ</P>[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如果这太晚会无法开成的话,可以让海儿等班干部收集照片,我找时间可以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MTV,这样就大家都可以留这美丽的同学身影了:))[主要是我没时间在群里收集照片]</FONT>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6-15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1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彩霞满天</I>在2007-6-14 23:22:47的发言:</B><FONT face=新宋体 size=4>如果这太晚会无法开成的话,可以让海儿等班干部收集照片,我找时间可以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MTV,这样就大家都可以留这美丽的同学身影了:))[主要是我没时间在群里收集照片]</FONT></DIV>
<P>握手~ 知道我们的彩霞同学就是最棒的~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22:20:16编辑过]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1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口粗碗</I>在2007-6-15 0:52:41的发言:</B>
挖~~~MTV!!!!好!!支持挖!!!一定让同学们把片片交出来,谁不交我就用水泼他</DIV>
<P>小碗~你费心啊</P>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6-1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6-1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浅笑拾贝</I>在2007-6-14 18:28:24的发言:</B>



<P><FONT color=#ff0000>看来俺又要忙几天了,不过忙的也开心哈,愿同学们也开心哈!</FONT>


<P>具体路径:


<P><FONT color=#ff0000>★</FONT>合作语聊歌王二区-欢歌笑语--梅林五十综艺厅</P>
<P>房间白天锁门,密码是:4321</P>
<P>俺的UC号是:26436150  ぷ≮浅秋*梅林≯ぷ</P>[em10][em10]</DIV>
<P>海儿的电脑一装UC就死机~哎只能等着看转播~看来你确实又要辛苦一回啊</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22:29:42编辑过]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主题
3

109

回帖

0

精华

373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458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5
发表于 2007-6-1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P><P>打算什么时间开啊?</P><P>我的UC号4084274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6-16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六班的可以看晚会吗?晚会什么时间开呀?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耘</I>在2007-6-16 17:00:08的发言:</B>
不是六班的可以看晚会吗?晚会什么时间开呀?</DIV>
<P><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让六班班干部争取举办吧,我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参与筹备了:))</FONT></P>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9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8
发表于 2007-6-2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Uc,只能看帖,期待[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我没法跟大家在UC里见面了,但是我可以为同学们做一个简单的MTV,有照片的以后人手一份,想念了就可以打开来看的,苍凉同学也去发照片处发照片吧,我会收集的:))</FONT>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6-2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记得UC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1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神仙学徒

UID
100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6
发表于 2007-7-4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UC啊?
生正逢时——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7-4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塌火了?</P>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7 小时
主题
5169

-5051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兵马大元帅

UID
5297
在线时间
6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6
发表于 2007-7-6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
剑彩得勤磨,即有待高扬,无须大隐;
琴声劳渐拨,谐三江逸韵,五岳雄风。
(魏启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7-8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个晚会一要有人组织,二要有人参与,缺一不可~ </P><P>现在好无奈~ 只好放弃了 </P>[em03]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3

回帖

0

精华

1550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90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7-7-9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儿</I>在2007-7-8 13:17:30的发言:</B>

<P>这个晚会一要有人组织,二要有人参与,缺一不可~ </P>
<P>现在好无奈~ 只好放弃了 </P>[em03]</DIV>
<P>如果大家还有兴致,海儿,咱们不妨再商量商量,或许可以开一个六班毕业暨七班开学的晚会,组织俺算一分子</P>
菊花入盏斟重九 月色盈窗话晚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1

-7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义工+联都举人

UID
97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7
发表于 2007-7-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儿</I>在2007-7-9 13:01:16的发言:</B>


<P>如果大家还有兴致,海儿,咱们不妨再商量商量,或许可以开一个六班毕业暨七班开学的晚会,组织俺算一分子</P></DIV>
<P>班长~ 您终于回来了哈~ 海儿好想您~ </P>
努力不一定成功 放弃注定要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主题
236

386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贡士

UID
9800
在线时间
2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0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要不海儿和九儿组织大家报名节目吧,我也现在轻松一些了)</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3 14:55:11编辑过]

红颜老后种花去
白发闲时沽酒归
嗔心易起
忍路难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0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3
发表于 2007-7-14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ee1111 size=4>就是啊,在QQ群里召集一下,让同学们踊跃报节目,节目报上来,再让文笔好的写出饱含深情的串联词,主持人定下来,别的事情就好说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2:31 , Processed in 0.16267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