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09|回复: 36

《联都帝京风云》游戏之第五轮公告兼投票贴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3-11-16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五轮:挑杀
杀手(或使者)贴杀一人,本轮参加游戏者票杀二人。

本轮参加游戏者:

参加第五轮游戏的选手:

1、微尘
2、漫天狐
3、秋水粉莲
4、笑看风云
5、温柔一刀


注意:
1、选手必须于11月18日14:00前跟贴投票----改票时必须重新跟贴。
3、也可QQ\短消息通知裁判代投,否则判为自杀。如果出现平票,需重新投票.所有在线的选手对平票的两人(或多人?)投票。
4、本轮被贴杀的人也可以投票,但只在平票时生效,不计入得票中。
5、请杀手(或使者)最迟于10日下午17时前将下轮杀帖发到本裁判信箱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1-16 15:41:1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恨的杀手,为什么不贴杀我呢,小字母死得那么早,我还苟活在联都有什意思??


       微尘   秋水粉莲      (最简单的原因,这么好入联的名字还死不了,还能是什么??)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3-11-1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水粉莲、漫天狐。

听你们的话让我杀瑟瑟,果然错了!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3年殿试探花

UID
4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3
发表于 2003-11-1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能是狐狸

别再选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3-11-1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不对,如果本轮我们再错一个,下轮轮到杀手发贴杀剩下的最后一个游侠,那不是输定?

粉莲肯定是使者(杀手),因为最后一刻她让我改的票。除非她和瑟瑟一样是游侠。但是我倾向于她不是。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5

-5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对联学堂贵宾

UID
5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5
发表于 2003-11-16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微尘在2003-11-16 21:40:41的发言:
规则不对,如果本轮我们再错一个,下轮轮到杀手发贴杀剩下的最后一个游侠,那不是输定?
粉莲肯定是使者(杀手),因为最后一刻她让我改的票。除非她和瑟瑟一样是游侠。但是我倾向于她不是。

老大,你真是的,为什么要改票?我特意搞了一个平票的。你呀你。现在粉莲也不上QQ了,气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5
发表于 2003-11-16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半票有决定权,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3年殿试探花

UID
4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3
发表于 2003-11-1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地主家也没余粮啊在2003-11-16 21:59:39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微尘在2003-11-16 21:40:41的发言:
规则不对,如果本轮我们再错一个,下轮轮到杀手发贴杀剩下的最后一个游侠,那不是输定?
  粉莲肯定是使者(杀手),因为最后一刻她让我改的票。除非她和瑟瑟一样是游侠。但是我倾向于她不是。

老大,你真是的,为什么要改票?我特意搞了一个平票的。你呀你。现在粉莲也不上QQ了,气死我了。
[/quote]

与老虎讲慈悲            难不成还有别的路????

他就是杀手

你不用与他再说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5
发表于 2003-11-1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联系了李天,请他帮忙分析使者贴.(可参看贴杀李天的那篇)终于找出了最后的杀手,粉莲妹妹,风云先在此致歉.而后邀一刀同票:

微尘,漫天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3年殿试探花

UID
4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3
发表于 2003-11-16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笑看风云在2003-11-16 22:54:20的发言:
刚才联系了李天,请他帮忙分析使者贴.(可参看贴杀李天的那篇)终于找出了最后的杀手,粉莲妹妹,风云先在此致歉.而后邀一刀同票:

微尘,漫天狐


感觉这样应该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2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绿帽遮颜过闹市 

UID
8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19
发表于 2003-11-1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柔一刀 微尘

相信我,我不是杀手,多了不说了,嘿嘿。
草原狐说鬼,漫天鬼话 捉刀客装疯,一枕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3-11-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你不是,但是你为何不投粉莲?

改投温柔一刀,秋水粉莲。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11-1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杀漫天狐和微尘,我多少相信他们是游侠,可情况越来越不对了,感觉谁都不能相信了,瑟瑟感觉是他们就他们吧,好歹对瑟瑟我也是歉意的,上一轮,我为了自保,投了她一票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2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绿帽遮颜过闹市 

UID
8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19
发表于 2003-11-1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投我了?算了看你赌咒发誓的不改票了:)
草原狐说鬼,漫天鬼话 捉刀客装疯,一枕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5

-5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对联学堂贵宾

UID
5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5
发表于 2003-11-17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秋水粉莲在2003-11-17 11:11:53的发言:
我杀漫天狐和微尘,我多少相信他们是游侠,可情况越来越不对了,感觉谁都不能相信了,瑟瑟感觉是他们就他们吧,好歹对瑟瑟我也是歉意的,上一轮,我为了自保,投了她一票

自保什么啊?上一轮如果微尘不改票,明明是平票的,结果你打电话让微尘改票,才票死掉了瑟瑟的。唉。再说,昨天我一直都在线的,也没有看到你上来,但是你却知道平票的情况,所以你打电话给微尘改票,你肯定是隐身登陆,偷偷看的。都不知道信你们谁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尘,漫天狐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是游侠毫无疑问,谁投我谁就是杀手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11-1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真的没有上网,地主家的信不信拉倒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7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侠必胜!!!!!!!!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11-1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刀,我们的情况不乐观啊,只要再杀错一个,我们就完了,如果你才是杀手………………后果不堪设想!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着小字母发誓,我是杀手------没那回事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11-17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说他也不是!难道我是啊?真是的,气死我了!反正微尘和尚肯定是了,他居然栽赃说我昨天有叫他改票,真是过分,狐狸晚上很生气,说我不相信他,拽的都不肯理我,那只好再相信他一回,我投温柔一刀和微尘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3-11-17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有意思了,假的成真的,真的成假的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8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汇总一下:

1、温柔一刀——微尘   秋水粉莲 ——微尘、漫天狐   
2、微尘——秋水粉莲、漫天狐——温柔一刀,秋水粉莲
3、漫天狐 ——温柔一刀 微尘
4、秋水粉莲——漫天狐、微尘——温柔一刀和微尘

5、笑看风云——微尘、漫天狐


微尘3票
温柔一刀3票
漫天狐1票
秋水粉莲1票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5
发表于 2003-11-18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漫天狐不是杀手,我就不用撞砖头了,哈哈!!

游戏中,除了自己,谁都不可信!漫天狐投了微尘,而微尘却改在我号召游侠投漫天狐后急忙改票,不敢再投漫天狐,个中奥妙还用明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粉莲~~完了,游侠没戏了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2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绿帽遮颜过闹市 

UID
8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19
发表于 2003-11-1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现在游侠的形势不错。票多的两位正是我认定的杀手。
to:无嗔老和尚  嘿嘿,又来搅混水,真不地道。
to:笑看风云 你自然不用撞砖头。一开始说我是游侠,然后又说我是杀手,折腾来折腾去,不知道有啥意思?很好玩的?
草原狐说鬼,漫天鬼话 捉刀客装疯,一枕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3-11-1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相信贫僧?粉莲定是杀手!!!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11-18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漫天狐和一刀谁才是杀手啊,现在到最紧要的关头了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8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下午有公事,汇总推迟到16:00,见谅!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莲你醒醒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11-18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才来啊,还可不可以改票啊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0

-108

回帖

0

精华

679

积分

联都贡士

前联都工部左拾遗

UID
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3-11-18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温柔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3-11-1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四点为止么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总一下:

1、温柔一刀——微尘   秋水粉莲 ——微尘、漫天狐   
2、微尘——秋水粉莲、漫天狐——温柔一刀,秋水粉莲
3、漫天狐 ——温柔一刀 微尘
4、秋水粉莲——漫天狐、微尘——温柔一刀和微尘

5、笑看风云——微尘、漫天狐


微尘3票
温柔一刀3票
漫天狐1票
秋水粉莲1票   


微尘、温柔一刀分别以最高3票出局

微尘的身份:使者,第3轮后改为杀手,代号为请满怀;
温柔一刀的身份:游侠

此轮中笑看风云被贴杀

全体人员默爱3分钟

游戏进入精彩的第6轮

进入第六轮决斗的选手:

1、秋水粉莲
2、漫天狐

详见第6轮公告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5
发表于 2003-11-1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漫天狐在2003-11-18 11:34:53的发言:
我认为现在游侠的形势不错。票多的两位正是我认定的杀手。
to:无嗔老和尚  嘿嘿,又来搅混水,真不地道。
to:笑看风云 你自然不用撞砖头。一开始说我是游侠,然后又说我是杀手,折腾来折腾去,不知道有啥意思?很好玩的?


因为李天认为使者贴是你写的,呵呵!!没办法,我对大家的联风不熟悉,只能听前辈的指点.输了,也是心服.这个游戏也考验大家的合作精神,彼此信任也很重要.我宁愿赌这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3729

积分

联都贵宾

江苏徐大状

UID
62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1
发表于 2003-11-18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僧使者帖实在汗颜……:)纯属灌水……
一钵千家饭,孤身万里游。不问生死事,随缘度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1:56 , Processed in 0.14750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