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323|回复: 192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8-12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非常荣幸得到《对联杂志》下半月刊执行主编薛宗汉老师(北京对联)的邀请,去北京参加首届青少年楹联夏令营活动。因为刚好是在暑假,所以不用着急,我慢条斯理地做着出发前的一切准备。</P>
<P>我申请了7月28日昆明——北京的机票,从工作人员那里咨询到有一航班是从重庆转机的,不如直达方便,且时间会拖延4个小时,我突然想起七楼往下飞现在正在重庆,不如跟他联系一下,看在不在。翻了一下手机,号码因久不联系也不翼而飞了,于是给浪子发了一短信,浪子的办事效率一向很高,多连一个字也不肯打,一串号码就发了过来。</P>
<P>我就给7楼发了一个短信,说我去北京开会,有可能路过重庆。散人也不含糊,信息马上飞了过来,什么时候?住哪里?呆多长时间?(问号真多~)我请你吃饭~</P>
<P>爽快的好象之前什么都没发生过。</P>
<P>提起7楼这个混世魔王,还真该多费些笔墨,跟我吵过多少架,恐怕连他自己也数不清了。看他的联,象个老夫子;听他说的话,象个幼儿园的小P孩。无理取闹起来,感觉就象兵遇上了秀才,让我进退唯谷,哭笑不得。</P>
<P>前几天因为一件什么事(记不得了),我俩又吵了起来,最后共同说一句“道不同不相为谋”扬长而去。7楼的秉性我是了解的,人很不错,帅气,高才且正直,豪爽,很讲义气,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脾气比疝气还大,一旦发作,任神仙也很难控制~</P>
<P>不过,有一点我是了解的,而且深信不疑,那就是:他可以很长时间不和我聊天,但如果我真的遇到什么麻烦,他绝对会出手帮忙的,因为,我们是朋友。</P>
<P>他也是联都唯一一个威望为-7的贵宾,就为了这个,我永远的得罪了联都的开国元勋杨柳困,因为困困当初给自己设的威望“13”抑或是“—250”,都被我纠正过来了。困困为此一提起来就恨的我牙根都痒痒,我也觉得有点对不住他,就算我欠他的个人情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8:17:5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7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7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9
发表于 2006-8-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捡零必要从头起</FONT></P><P><FONT size=4>收尾还须最后来</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路上和7楼用短信保持着联系,下了飞机,我先办理了中转签字、行李托运等手续,由于侯机厅有点大,我一下找不着地方,问来问去,跑上跑下,等办好了一切手续(为了保险起见,所有手续都提前办好了),时间已过去40分钟,赶紧坐上大巴,直奔终点站上清寺,7楼说他在那里等我。</P><P>大巴里有空调,还没觉得什么,一到站,车门打开,一股热浪迎面扑来。我下得车来,四处观望,寻找7楼的影子,没有。于是电话联系,原来是“错位”了一小段。散人的照片我见过很多的,所以一点都不陌生,他跟照片上一样的魁梧。</P><P>他也一眼就认出了我,寒暄过后,他就说我们先去三峡博物馆和重庆市人民大礼堂拍几张照片,然后去吃重庆的特色火锅,你的时间太紧了,我们得抓紧,我说是,空姐说了,误了飞机责任自负。他说离的不远,不过走路也得10多分钟,打个车吧,又说,重庆打的特别难,在等了10多分钟仍然没有打到车之后,看看一辆接一辆飞驰而过的载有乘客的出租车,我终于体会到了这个“难”。</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站在街头,焦急地等待着空的出租车,扭过头看一眼7楼,怎么说呢?用汗流浃背、汗如雨下来形容,是一点也不过分,重庆的热,绝对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得到的。我来自四季如春的大理,那里夏天也是比较凉爽的,一般的家庭都不装空调和电风扇,刚下车不过10几分钟,我骤然感觉就象掉到了烤箱里,温暖的如同7楼的热情。</P>
<P>终于等来了一辆空车,我们顺利到达去三峡博物馆,对面就是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建筑确实是别具一格,很漂亮,很现代,很时尚,我们抓紧时间拍了几张照片,这时的散人,从头到脚已经是“汗流成河”,我连忙取出毛巾让他擦一下汗,谁知他居然不接,说小心弄脏了你的毛巾,我正欲说点什么,他已拿出一叠面巾纸在脸上比画开了,弄了好多的纸屑,我忍不住偷偷笑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3 8:56:2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P>和7楼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的合影</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22215594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2 22:18:07编辑过]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6-8-12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潇洒的七楼!!:))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发一张~</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222243137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2 22:25:03编辑过]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比艰难地,终于又打到一个的,在7楼的催促下,车子飞一般地驶到一家火锅店门口,一抬门帘,好凉爽!空调估计是开到最大了,我们挑了一个距离空调最近的桌子坐下。</P>
<P>再拍张合影?那当然</P>
<P>7楼手忙脚乱了半天也没弄好,原来是相机电池没点了,他赶忙跑着去对面的小店买电池,我不慌不忙地拿出我的相机,对着门口,只等他过来,好逮个现行~,果然,抓了个正点(照片还在相机里,回头补贴上)</P>
<P>7楼拿过菜单,直接递给我,要我点,我说还是你来吧,我不挑食的,什么都行,7楼也不客气,点了一大串,什么鱼,什么鱼,什么肠,什么筋,什么粥,反正我一个也没记得,不过味道真的是不错,很地道,很鲜美,本来在飞机上已经吃过点心的,不饿,但这么香的东东,说什么也要多吃几口~~</P>
<P>和7楼边吃边聊,他很健谈,滔滔不绝的,讲重庆的天气,重庆的小吃,重庆火锅的特色,头头是道,就是没聊重庆的美眉。吃到半拉,看着火锅里翻滚着热气腾腾的红浪,7楼说再拍一张,我说好,请服务员帮忙拍一张吧。7楼跟我说话时用的是普通话,一扭头和服务员说话的时候,就变味了,一口重庆话,叽里呱啦的,看着漂亮女服务员涨红的小脸,想必是他调戏人家小姑娘了吧~~~,笑晕我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2 22:59:1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2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们聊的很是开心,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看着就到了12:20分了,该走了,我说7楼,我不和你抢着结帐了,他说,来了我的地盘,那有你的份,你就省省吧~</P><P>随着大巴的开动,7楼就这样淡出了我的视线~</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270

-24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435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3
发表于 2006-8-1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更多的PP.........[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6 小时
主题
74

5

回帖

0

精华

1086

积分

联都贵宾

一个很传统的人

UID
7399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发表于 2006-8-1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姐姐好啊!好久未"见"问个好...
中秋时节人团圆,
华光初上月不弯.
秀色可评花共月,
士商同游月泊湾.
QQ号:39084278微信号:yscx20161020
QQ号码:92705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8-12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了大巴,打开手机一看,一堆的短信,有青弦的,哈公的,大蒙的,大家已先后上路,心里不觉一阵温暖,谁说网络是虚拟的?这种真情,任你心如钢铁也会化为绕指柔~,此时已是归心似箭,恨不得立马生出一双翅膀,飞到大家的身边</P>
<P>刚下大巴,短信又响了,一看,是7楼的,曰:时间很紧,不要耽误,赶快登机,上了机回个短信,真罗嗦!象个小女人,这也用你吩咐?</P>
<P>顺利登机,一路顺风自不必说,一下飞机,赶快打开手机,边等传送带传行李,边读信息,是花香和小桥的信息,问什么时候到。青松昨天曾发过短信,说顺路来北京机场接我,后来又说青弦上午就到,他也可能直接去宾馆见青弦他们,因此我想也没想,提上行李找到出口直奔机场大巴,坐稳后又分别给哈公青弦大蒙小桥花香等回了短信,过了20分钟左右,燕子发信息说青松在机场等你2个小时了,你怎么不等他就跑了?我一听,急的汗都出来了,赶紧电话和青松联系,让他赶快去报到地点汇合,同时心里哪个懊悔,无以言表~~</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3 0:26:1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下了大巴,打个出租车就赶往北京黄河京都大酒店,一进大厅,凉风微微袭来,想着就要见到这些朝夕相处、神交已久却又未曾谋面的联友们(哈公、大蒙在黄梅已经见过了),心里无比激动。会务组的几位老师一起上前,问清楚我是谁以后,热情地帮我提行李,指点我登记,并递给我一个手提袋,里面装有会议的资料和一件白颜色的T恤衫。</P><P>登记完毕,一抬头,刚好与走出电梯的哈公打了个照面,那份欣喜、那份开心自不必说,黄梅一别1年有余,哈公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开朗,那么洒脱,一脸灿烂的笑容让人倍感亲切,我把手中的行李一丢,跑过去和哈公来了个第二次握手!哈公说,咱们就是有缘分,看我多幸福,青弦丁香他们等了你2个小时了,刚上2楼,我刚下楼就碰到你了,缘分哪,缘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0

-17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64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9
发表于 2006-8-13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办事效率就是高,一发就是一串,一气看完过瘾哈,继续继续……[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4

回帖

0

精华

170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坛行者

UID
16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9
发表于 2006-8-13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3 0:33:14的发言:</B>

<P>下了大巴,打个出租车就赶往北京黄河京都大酒店,一进大厅,凉风微微袭来,想着就要见到这些朝夕相处、神交已久却又未曾谋面的联友们(哈公、大蒙在黄梅已经见过了),心里无比激动。会务组的几位老师一起上前,问清楚我是谁以后,热情地帮我提行李,指点我登记,并递给我一个手提袋,里面装有会议的资料和一件白颜色的T恤衫。</P>
<P>登记完毕,一抬头,刚好与走出电梯的哈公打了个照面,那份欣喜、那份开心自不必说,黄梅一别1年有余,哈公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开朗,那么洒脱,一脸灿烂的笑容让人倍感亲切,我把手中的行李一丢,跑过去和哈公来了个第二次握手!哈公说,咱们就是有缘分,看我多幸福,青弦丁香他们等了你2个小时了,刚上2楼,我刚下楼就碰到你了,缘分哪,缘分!</P></DIV>
<P>问候站长,哈公本来就是有福气的,等待着欣赏站长的鸿篇大论!</P>
大家齐努力 小我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凝烟、秀士、大蒙、丁香和孟老师的关注!随后会一一的写到大家,想知道我眼中的你是怎么样的吗?且听下回分解,:)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 小时
主题
47

-14

回帖

0

精华

408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246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6-8-1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P>缘分哪,缘分!</P><P>说的好!才情并茂!</P>
自题书斋联:
一帘烟雨琴书润;
万壑风云龙虎吟。
新浪认证官博:http://blog.sina.com.cn/binzhoushuyuan
腾讯认证官博http://t.qq.com/douwanlong2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8-1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顺利登机,一路顺风自不必说,一下飞机,赶快打开手机,边等传送带传行李,边读信息,是花香和小桥的信息,问什么时候到。青松昨天曾发过短信,说顺路来北京机场接我,后来又说青弦上午就到,他也可能直接去宾馆见青弦他们,因此我想也没想,提上行李找到出口直奔机场大巴,坐稳后又分别给哈公青弦大蒙小桥花香等回了短信</P><P>--------就是不给我发个短信.我看你真晕了头了...</P>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6-8-1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端个小凳子等着看花絮:)))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从北京开完会我没有回云南,而是回到了山西久别的父母身边,天天都在享受着和家人、朋友、原来的同事、老同学聚会的快乐,有点乐不思蜀了;再加上上网不是很方便,时间也少,所以这些感受和见闻没有及时出笼和大家分享,现在赶快补上,如出现一些细小的误差(如一些事情的先后顺序),也请大家多多原谅,:)</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1

-76

回帖

0

精华

264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69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25
发表于 2006-8-1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  原来妃子也是山西大槐树下的银~~~~:))</P><P>500年前都是老乡喽</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3

-5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2005年度殿试探花+联都试官

UID
29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8
发表于 2006-8-1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读妃子的文章总是如饮甘泉~~~~~,怎一个"爽"字了得~~~~~```</P><P>严重期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5>趣人趣事</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5>美女美文</FONT></P><P>——期盼继续</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6-8-13 9:16:34的发言:</B>


<P>--------就是不给我发个短信.我看你真晕了头了...</P>
<P>
[em01]</P></DIV>
<P>真的是昏了头了,想象着你已经在酒店的大厅里等着我了,所以~~~,后悔到骨头里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事,明天再来续,:)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9

回帖

0

精华

17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76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4
发表于 2006-8-1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与你共享精彩!</P><P>精彩值得期待!</P>
赵尚志网 http://www.zhaosz.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0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昆仑女侠

UID
88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2
发表于 2006-8-1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坐等:)
偶有文章如小我,独无兴趣见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6-8-1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2 22:13:47的发言:</B>

<P>和7楼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的合影</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22215594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    </P>
<P>      <FONT size=3> <FONT color=#113dee>7楼真高;妃子真美! </FONT></FONT>[em17][em17][em17]</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8-1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想象他一定身轻如燕.没想到这大块头,怎么敢从七楼向下飞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196

-17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曾经的女巫

UID
3408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24
发表于 2006-8-13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6-8-13 17:25:13的发言:</B>
原想象他一定身轻如燕.没想到这大块头,怎么敢从七楼向下飞呢?[em06]</DIV>

<FONT size=3>所以啊,人家七楼有注释啊,“七楼往下飞”摔成“一散人”,散人兄这ID有这么一个关联的。</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9
发表于 2006-8-13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妃子怎么越来越年轻呢?难怪联都万巷空人呀:)</FONT></P><P><FONT size=3>我的眼珠子呢?怎么找不到了?</FONT></P>[em02][em02][em02]
先从热闹喧嚣学守拙; 后向虚空幻化做归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6-8-1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6-8-13 17:25:13的发言:</B>
原想象他一定身轻如燕.没想到这大块头,怎么敢从七楼向下飞呢?<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6.gif"></DIV><P>那么高大,估计不用飞了,直接走就可以![em07]</P><P>欣赏妃子文笔,期待下文~</P>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6-8-13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2 22:13:47的发言:</B>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22215594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FONT size=5>堂前美女</FONT>
<P><FONT size=5>世外高人</FONT></P>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156

-145

回帖

0

精华

2432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689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6
发表于 2006-8-1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着等。
绕堤柳借三篙翠,隔岸花分一脉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散人胖了,</P><P>注意身材。</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送我去房间,是462,刚把行李放下,手机响了,哈公说:青弦叫我们去餐厅,接着又说:青松已到大厅了,我一听,和哈公一起以最快的速度向楼下冲去,一眨眼的工夫,哈公和青松已经是东倒西歪的,抱作一团。</P><P>青松对我的“不守约”非常生气,说我在机场等了你2个小时,你居然不说一声就走了,我赶紧解释:实在对不起!以为你已经到了,所以~~;青松又说,打你手机,总说是空号;我说我是外地手机,拨打前需在前面加拨“0”,你试一下?果然打通了,我又急忙说到:也怪我,早点发个信息给你不就没事了,一会自罚3杯。看我这么可怜巴巴的,青松也就饶我这一回了,不过,我心里这个歉意呀,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消失~~</P><P>大厅的柱子旁,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位穿红色T恤的中年人,眼睛不时地朝我看看,我仔细看了一眼,不认识,然后就转过头去,和其他人继续寒暄、应酬着,不知什么时候,他悄悄来到我身边,小声说了一句:我是那月。</P><P>一刹那,我有点楞了,这个就是天天在一起对对联的那月?因从来没见过他的照片,从他婉约、流畅、细腻、精致的做联风格上看,应该是属于小巧玲珑型的,没想到竟然如此的高大威猛,着实让我暗自吃了一惊,不过,别看他外表这么唬人,其实心细如发,这也是我后来才发现的。</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6729181236586.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6729181236586.jpg"></A></P><P>青松依那月,借哈公照片一用,:)</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6-8-1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妃子,别在提那件小事了,自从见到你完整地出现在大伙面前那刻起,就只剩高兴了.其实若说接漏人的责任在我:说明事先联络不够.若先与你手机通过话,就知道先加"0"的事,若知道你航班号,你也跑不了了...下次"约会"就有经验了.好,这事到此为止,继续您的精彩报道吧.....</P>[em0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青松,用一句话概括一下我的感觉:跟他相处太轻松了!</P>
<P>为什么呢?</P>
<P>认识青松已经很久了,但跟他聊天的次数和时间,细想起来并不多,只有遇到事情需要和人商量的时候,才会主动去找他,而他却从来没觉得厌烦过,每次都那么热心地为我出主意、想办法;更让我感动的是,对于我的一些疏忽和粗心,他从来都是一笑而过;偶尔聊上几句,就赶忙插一句:知道你很忙,快去忙吧。明知道我不忙的时候几乎很少。</P>
<P>他的大度,他的宽容,他的热心,他的真诚,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肝胆相照,什么是情同手足,朋友做到这种份上,我知足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0:25:1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8-14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3 22:54:17的发言:</B>

<P>哈公送我去房间,是462,刚把行李放下,手机响了,哈公说:青弦叫我们去餐厅,接着又说:青松已到大厅了,我一听,和哈公一起以最快的速度向楼下冲去,一眨眼的工夫,哈公和青松已经是东倒西歪的,抱作一团。</P>
<P>青松对我的“不守约”非常生气,说我在机场等了你2个小时,你居然不说一声就走了,我赶紧解释:实在对不起!以为你已经到了,所以~~;青松又说,打你手机,总说是空号;我说我是外地手机,拨打前需在前面加拨“0”,你试一下?果然打通了,我又急忙说到:也怪我,早点发个信息给你不就没事了,一会自罚3杯。看我这么可怜巴巴的,青松也就饶我这一回了,不过,我心里这个歉意呀,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消失~~</P>
<P>大厅的柱子旁,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位穿红色T恤的中年人,眼睛不时地朝我看看,我仔细看了一眼,不认识,然后就转过头去,和其他人继续寒暄、应酬着,不知什么时候,他悄悄来到我身边,小声说了一句:我是那月。</P>
<P>一刹那,我有点楞了,这个就是天天在一起对对联的那月?因从来没见过他的照片,从他婉约、流畅、细腻、精致的做联风格上看,应该是属于小巧玲珑型的,没想到竟然如此的高大威猛,着实让我暗自吃了一惊,不过,别看他外表这么唬人,其实心细如发,这也是我后来才发现的。</P></DIV>
<P>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位穿红色T恤的中年人,眼睛不时地朝我看看,我仔细看了一眼,不认识,然后就转过头去,和其他人继续寒暄、应酬着,不知什么时候,他悄悄来到我身边,小声说了一句:我是那月。
<P>一刹那,我有点楞了,这个就是天天在一起对对联的那月?因从来没见过他的照片,从他婉约、流畅、细腻、精致的做联风格上看,应该是属于小巧玲珑型的,没想到竟然如此的高大威猛,着实让我暗自吃了一惊,不过,别看他外表这么唬人,其实心细如发,这也是我后来才发现的。</P>

<P>就是这个最让人惊讶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和哈公、那月、青松几个说说笑笑来到了2楼,一进到餐厅门口,突然见到了很多熟悉的新、老朋友,青弦、大蒙、丁香花、邢伟川、花香、小桥、圣玉,大家见面,别提有多高兴了,兴奋的一个劲地唧唧喳喳说个不停,这时,听到一声低沉、厚重的男中音:丽荣,过来,见见你老哥和薛总。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对联》杂志社的张海生总编,他的旁边就是久闻其声、始见其人的薛宗汉老师!</P>
<P>薛老师很有特点,个子不是很高,但温文儒雅,风度翩翩,他的眼睛其实有点小,笑起来更是眯成一条缝,当看人的时候,薄薄的镜片后面那睿智却又不失和蔼、慈祥的目光,总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薛总口才很好,说出来的话乍一听很平实,仔细回味就觉得甜到心里了,真是善解人意!所谓的“厚积薄发”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吧。</P>
<P>和薛总、张总,孙满仓社长、五柳老师、竹老等同坐一桌,跟大家边吃边聊,很是开心。心里也不时惦记着青松说的一会就要走,想找个机会跟青松再说上几句话,但时间总是那么的无情,在我还没有付诸行动的时候,青松已经在另一桌开始和大家道别了,我赶忙放下酒杯,走到青松跟前,青松说大家都不要送了,来日方长,然后跟各位领导和联友一一道别,大家嘴里没说什么,但都簇拥着青松向楼下走去,心中那份不舍与难过,无以言表!</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1:41:3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晚7点,在酒店3楼的二会议室,开本次夏令营活动的预备会议,宣读会议期间的日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期间不惑的青春到了,我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匆忙中合了几张影就坐下来.薛总是第一次正式发言,他的讲话情真意切,感人肺腑,事后青春说他听的差点掉下了眼泪,其实我们又何尝不是呢?老一辈的联家为了弘扬楹联艺术,不遗余力,其拳拳之心,实在令人感动!</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25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乘龙快婿

UID
5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8
发表于 2006-8-14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6-8-13 17:15:27的发言:</B>


<P>
<P>    </P>
<P>      <FONT size=3> <FONT color=#113dee>7楼真高;妃子真美! </FONT></FONT>[em17][em17][em17]</P></DIV>
<P>
<P>     </P>
<P>      看,又在议论人家女孩子,真是"恶习难改"![em05]</P>
花自飘零水自流 公主不见使人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P>晕!小驸马,就不能说点别的?</P><P>再这样,我都没心思往下写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73

-62

回帖

0

精华

876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63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5
发表于 2006-8-1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妃总好!回到大理啦?辛苦啦。主帅亮相,就是不一样,美文美图。不过,大家对我已经表扬过多过头了。我这人经不起表扬,总会把兄弟姐妹的表扬当成动力,哈公、竹老、丁香、建良、一脉花香、柳韵依依、大蒙.....大家车轮战术,轮番乱炸,最近血压居高不下,一直晕,你再表扬,我就更晕了,要是心血来潮,突然宣布,夏令营变成月令营,那不是要老哥的命吗?大家也跟着受折腾。写大家,老兄求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了,:)</P>
<P>不过后面有抓到薛总小辫子的时候,到时候看薛总的红脸吧,:)))</P>
<P>我22号回去,现在是抢了别人的电脑在用,[em0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8:40:2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散会后,薛总热情地说,我们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电脑上网,大家想发什么请随意.</P>
<P>想的真周到!知道我们这群联友没有别的可以,没有网上那是浑身的不自在!</P>
<P>大家兴高采烈地一起跟着薛总来到9楼,薛总的小公子也在,很帅气,很有朝气,一见我们进来,赶忙让坐,我说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们想上网发点东西,他笑着说:不打扰,你们尽管用就是。于是,我们就毫不客气地坐下来,发了个新闻,同时挑了几张照片想贴上去。</P>
<P>由于手提电脑的网速有点慢,2个小时过去了,只发了几张图片,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已过0点,就赶忙和薛总告辞,按下不提。</P>
<P>大家一起下到4楼,我提议说:我们找个方便的地方再聊聊如何?花香和小桥说,那来我们房间吧,没有外人,不用担心打扰别人。大家都说好,就一起进去各自找位子坐了下来。</P>
<P>我说,夏令营结束时会有一场联欢会,我们联都是不是组织几个节目,届时助个兴?大家谁有什么才艺,就展示一下~</P>
<P>开预备会学唱夏令营营歌时,是圣玉斑斑和《对联》杂志的另外一名老师共同教的,她的嗓音甜美、清亮,很有专业演员的派头。对了,顺便插一句,营歌由国粹和联都分别做了2首,联都的就是由圣玉斑斑做词、圣玉的妹妹谱曲,姐妹俩联手打造而成的。圣玉斑斑眉清目秀,很有特点,五官分配的恰倒好处,极具南国佳人的玲珑和精巧,她出众的才华在联都享有盛名,被誉为“联都公主”,有一大批不折不扣的粉丝队伍,曾经有很多才子向我曲线打听过她的QQ等信息,均被我婉拒(其实是我也不知道),飘萍浪子就是其中之一,为没有圣玉的联系电话,这个风流才子、花花公子不知扼腕叹息过多少次呢~</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9:04:1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156

-145

回帖

0

精华

2432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689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6
发表于 2006-8-1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P>圣玉斑斑眉清目秀,很有特点,五官分配的恰倒好处,极具南国佳人的玲珑和精巧,她出众的才华在联都享有盛名,被誉为“联都公主”,有一大批不折不扣的粉丝队伍,曾经有很多才子向我曲线打听过她的QQ等信息,均被我婉拒(其实是我也不知道),飘萍浪子就是其中之一,为没有圣玉的联系电话,这个风流才子、花花公子不知扼腕叹息过多少次呢~</P><P>浪子事后还专门向我问过圣玉姐姐的情况,那叫一个关切~~</P>
绕堤柳借三篙翠,隔岸花分一脉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时一点人数,就缺圣玉和哈公,于是赶紧打电话,长公主口气里都带着倦意,说已经两天两夜没有睡个囫囵觉了,实在是困的支撑不住了,我说那就过来跟大家打个照面吧,然后早点休息,大家都在期盼着你能来一下呢,公主一听,放下电话就跑了过来。我就提议:圣玉斑斑出个节目吧?唱歌、跳舞,都可以,圣玉就试唱了几首,果然很动听,说她是业余歌唱家一点都没错。</P><P>接下来,哈公的节目是变魔术(来之前就透露了的),不知他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且先不去管他。</P><P>邢老师说:要不我唱段京剧?</P><P>大家一致赞同,说好好好!我顺势又添了一句,不如邢老师现在就给大家唱一段如何?热烈的掌声。</P><P>邢老师很大方,一点也没推辞,站起来来了一段《沙家浜》选段!</P><P>好家伙!这一亮相不要紧,让大家顿时精神振奋了起来。邢老师在大家的眼里,是个不善言语,甚至有点腼腆的人,他的联曾经屡次在全国的征联比赛中获过奖,和周大烟袋一起,是联都有名的获奖专业户。塌实认真,待人诚恳,属于勤勤恳恳老黄牛式的“革命”家,他的联艺、联品、人品均一直为大家所称道,印象中他应是一个学究型的老师,没想到京剧唱的如此的到位、有味!</P><P>再来一个要不要?当然要!于是邢老师又给大家来了一段,过瘾过瘾真过瘾!</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哪位的相机里有相关的照片?贴上来配合一下如何?</P><P>我今天没有带相机来,电脑也是抢的别人的,所以得抓紧时间,能写多少算多少~~</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6-8-1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滋有味从头看</P>
<P>且喜且惊会后评        </P>
<P>继续哦~~</P>[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10:13:16编辑过]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弦弦,丁香花,二位美女给大家准备了什么节目?</P>
<P>青弦,我只见过她的照片,然而相片和真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弦弦的皮肤很白,很细腻,看上去水灵灵的,大大的眼睛透着一种说不出来的灵气,跟谁说话都笑容满面的,长长的秀发盘在脑后,既成熟又不失妩媚,很漂亮。</P>
<P>她做事情总是先替别人考虑,又十分的善解人意,常说女人的心眼都有点小,她能做到这一点,很难得,非常难得。</P>
<P>我对她的评价综合起来一句话:不仅漂亮而且很有人格魅力。</P>
<P>丁香花,正象她的名字一样,清新可人,我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清纯、可爱。</P>
<P>丁香是福建黄安一中的语文老师,科班出身,文字功底深厚,她的个性是不事张扬,无论做什么都在在默默无闻中进行,我一直惊奇于她的纯洁无暇,目光就象是一泓清澈见底的泉水,头发上簪着一个带花的发夹,很可爱,我记得曾经凝视过这个发夹好久,然后问她:这朵可是丁香花?丁香笑着说不是。</P>
<P>丁香很耐看,细细的眼睛,细细的眉毛,白白的牙齿,尤其让人难忘的,是她的小孩子一般的笑容,很美。</P>
<P>弦弦和丁香两人自成战线,说是要来个小合唱,至于选什么歌,两位笑着说,说起来都好象会唱,真要唱起来,词一个都记不全。小桥插言:这个没问题,选好什么歌,我给你下载歌词。</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10:02:0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4104056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相见恨晚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41075318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才貌双全的圣玉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4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410172484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初次见面,敬大家一杯。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月,来之前我也曾多次问他要过照片,他总以各种理由搪塞。</P>
<P>刚才问过了,他说他的形象太差,怕我看了会受影响,我倒!</P>
<P>他既有军人的直爽(那月军校毕业后曾经当过飞行员,开过飞机,后转业)、商人的大方(后下海经商),也不乏文人的儒雅,他的文才我是见识过的,临屏对句思维敏捷,反应奇快且妙语如珠,他的马甲曾经多次在网络联界擂台联赛中获奖,最风光的一次就是勇摘了了17擂的擂主,当时他的马甲是燕燕、东东、文文、苑苑,也因此被推荐加入中国楹联学会。</P>
<P>其实,他在联都最早的ID是静闻花香,曾经在驴肩落梅担纲工部的时候,跟披风、大宛、废园等快才交手过无数次,他的博学、敏捷、才华深得大家的称道。当初我请他来加盟联都管理的时候,是费了9牛2虎之力的,最后在答应了他的换个马甲上任并且不得将以前的任何事泄露出去的条件之后,他才姗姗来到联都就任。</P>
<P>对于他的本尊,联都基本没人知道。当初大家也都很好奇,想知道他究竟是谁,尤其是无嗔,软硬兼施,既有甜言蜜语,又有威胁恐吓,花样不知变了多少,我始终都保持了联都“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楞是没告诉他。在他想尽一切办法都没能从我嘴里得到真相的情况下,甩给我一句话:退出联都,以后再也不来了!</P>
<P>他不来联都?鬼也不信,联都就算不是他的儿子,也该算他的女儿,他能不来联都,除非“<FONT size=2>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否则他怎么敢与联都绝!和尚,我说的没错吧?:))</FONT></P>
<P>不过,和尚还真有2个多星期不理我,不跟我说话,那个郁闷哎~~~~~</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4 10:56:0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公!太棒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143

-12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765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2
发表于 2006-8-14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没想到竟有这么多插曲,谢谢妃子,也象无嗔老师道歉.
浊酒一杯人寂寞清风半榻月冰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月在联都有多个马甲,不过,均是女性的形象,如“嫣然”、“联都公主”等等,在联都好象已成了共识。当夏令营联都与会代表的合影一经贴出,那月由一位“袅袅婷婷的南国美女”一下变为“挺拔魁梧的北国硬汉”时,论坛大哗,一些久慕其才的风流才子纷纷大呼上当!</P><P>当我把“那月姐姐”的故事跟与会的领导和嘉宾讲了以后,大家看着那月阳刚气十足的形象,一个个开怀畅笑不已!既惊讶于网络的神奇,又不免对网络更加好奇,参会的很多代表,有的是年界以高的专家,也有上学的中小学生,可能平时对网络接触的少,我又说到《联都》这本书是2、30位斑竹们共同编辑了一年才出版的,但到现在,各编委现在基本还是第一次见面,记得一位老先生问我:你们没有见过面,就能把书编出来?我说是的,他摇着头说:真是不可思议!</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6-8-1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顶!我也想 无奈没图片 家里又没电脑 上网不便 看着姐姐兄长的眼谗:))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410544113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集军人、文人、商人于一身的那月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书归正传,话题还拉回出节目的事上来。</P><P>那月说:我五音不全,不会唱;身材出众,不会跳。我当观众吧。</P><P>大蒙是个很活泼的人,他是广西环江县文联主席,多才多艺的,是唯一的一个少数民族人——壮族</P><P>少数民族多能歌善舞,大蒙也不例外。唱什么好呢?来一段山歌吧</P><P>果真味道十足!遗憾的是只有一段,太短了,怎么办呢?大蒙来了个即兴填词,从原来的一段演绎到3段,大家一致叫好!说这个现编的节目,歌词写的太棒了!大蒙,回头把你的歌词贴上来如何?</P><P>大蒙灵感来了的时候,也是思维敏捷如李白笔下的猿猴。这首山歌的词填的确实不错,同时也传达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P><P>再加上大蒙那原生态的嗓音,绝了!想不火都难!</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6-8-1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老板冤枉人,明明是她误导我。那月,我还要向你道歉的,谈何你道歉?QQ上和她说了,现在开始,半年不理她!!!!</P>[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该到青春、花香和小桥了,我得下了,明天找时间再来继续,:))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411242989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大蒙看着自编的唱词放声高歌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6-8-14 11:23:24的发言:</B>

<P>妃子老板冤枉人,明明是她误导我。那月,我还要向你道歉的,谈何你道歉?QQ上和她说了,现在开始,半年不理她!!!!</P>[em05][em05][em05]</DIV>
<P>我将一天理你10趟,呵呵</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4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411304998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因为能见到妃子老板,大蒙打扮成新郎官。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6-8-14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看了那么多夏令营妙文之后来看妃子的花絮, 依然趣味横生,如饮甘醴。开心,等着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8-14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4 11:13:43的发言:</B>

<P>书归正传,话题还拉回出节目的事上来。</P>
<P>那月说:我五音不全,不会唱;身材出众,不会跳。我当观众吧。</P>
<P>大蒙是个很活泼的人,他是广西环江县文联主席,多才多艺的,是唯一的一个少数民族人——壮族</P>
<P>少数民族多能歌善舞,大蒙也不例外。唱什么好呢?来一段山歌吧</P>
<P>果真味道十足!遗憾的是只有一段,太短了,怎么办呢?大蒙来了个即兴填词,从原来的一段演绎到3段,大家一致叫好!说这个现编的节目,歌词写的太棒了!大蒙,回头把你的歌词贴上来如何?</P>
<P>大蒙灵感来了的时候,也是思维敏捷如李白笔下的猿猴。这首山歌的词填的确实不错,同时也传达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P>
<P>再加上大蒙那原生态的嗓音,绝了!想不火都难!</P></DIV>
<P>误导,误导也:((</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8-14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4 11:13:43的发言:</B>

<P>书归正传,话题还拉回出节目的事上来。</P>
<P>那月说:我五音不全,不会唱;身材出众,不会跳。我当观众吧。</P>
<P>大蒙是个很活泼的人,他是广西环江县文联主席,多才多艺的,是唯一的一个少数民族人——壮族</P>
<P>少数民族多能歌善舞,大蒙也不例外。唱什么好呢?来一段山歌吧</P>
<P>果真味道十足!遗憾的是只有一段,太短了,怎么办呢?大蒙来了个即兴填词,从原来的一段演绎到3段,大家一致叫好!说这个现编的节目,歌词写的太棒了!大蒙,回头把你的歌词贴上来如何?</P>
<P>大蒙灵感来了的时候,也是思维敏捷如李白笔下的猿猴。这首山歌的词填的确实不错,同时也传达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P>
<P>再加上大蒙那原生态的嗓音,绝了!想不火都难!</P></DIV>
<P>(一)
<P>对联令营京城开
<P>八方朋友聚会来
<P>没有什么作节目
<P>唱首山歌表情怀
<P>(二)
<P>今天我们相会来
<P>全靠薛总东道台
<P>杂志越办越红火
<P>一年一步上台阶(阶字:用土语唱,是合韵的)
<P>(三)
<P>难得我们相会来
<P>结交友谊喜开怀
<P>水平不高引两句
<P>还请高手快登台
<P>
<P>献丑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8-14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8-14 11:32:02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411304998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因为能见到妃子老板,大蒙打扮成新郎官。
</P></DIV>

本想当新郎到广州,遗憾了,下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6-8-1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4 11:23:26的发言:</B>
接下来该到青春、花香和小桥了,我得下了,明天找时间再来继续,:))</DIV>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握手,第一次干杯,但没有丝毫陌生的感觉,因为我们在联都这个大家庭里已经相处了很久!别说,还真想知道这次匆匆会晤给妃子留下的印象和感觉呢,期待中[em27][em27][em27]奉上提神的咖啡[em01][em01][em01]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留级生

UID
5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7
发表于 2006-8-1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羡慕参加夏令营的联家们,特别是妃子,简直让人嫉妒得不得了</P>[em01][em01][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ff>野山楂也让我佩服得不得了</FONT></b>[em07]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发表于 2006-8-15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人如花,笔亦如花,难怪是湘(香)妃~~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7

-59

回帖

0

精华

1336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鸿飞散人+学堂后进生

UID
397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4
发表于 2006-8-15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期待中!</P>
晓月宜人,居士常怀游子意晨风醉我,白云当有故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6-8-15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玉儿:心若瑾,诗尤若瑾,自然为圣(胜)玉~~</FONT></P><P><FONT size=5>妃子:人如花,笔亦如花,难怪是湘(香)妃~~</FONT></P><P>瑾----双关:1秋瑾,2美玉。</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留级生

UID
5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7
发表于 2006-8-1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8-15 0:09:42的发言:</B>
<B><FONT color=#0000ff>野山楂也让我佩服得不得了</FONT></B>[em07]</DIV>
<P>哈哈公醉得不得了</P>[em31][em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6-8-15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联都驸马</I>在2006-8-14 8:02:04的发言:</B>


<P>
<P>     </P>
<P>      看,又在议论人家女孩子,真是"恶习难改"![em05]</P></DIV>
<P>
<P>    纠正一下:不是“难改” ,是根本就不想改!</P>
<P>    顺便透露一个小秘密--偶正在重新研读《皇帝的新衣服》······</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6-8-1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野山楂</I>在2006-8-15 0:01:51的发言:</B>

<P>真羡慕参加夏令营的联家们,特别是妃子,简直让人嫉妒得不得了</P>[em01][em01][em03][em03]</DIV>

     嫉妒心过重,会影响健康的--山楂要注意呢[em07][em07]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6-8-1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    轻风细雨,娓娓道来--妃子老板就是能侃</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6-8-1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4 11:25:55的发言:</B>


<P>我将一天理你10趟,呵呵</P></DIV>
<P>呵呵,曾经心里还想,联都放了他是你的错~~~原来其中另有隐情啊</P>[em17][em17][em17][em07][em01]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6-8-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4 10:47:09的发言:</B>

<P>那月在联都有多个马甲,不过,均是女性的形象,如“嫣然”、“联都公主”等等,在联都好象已成了共识。当夏令营联都与会代表的合影一经贴出,那月由一位“袅袅婷婷的南国美女”一下变为“挺拔魁梧的北国硬汉”时,论坛大哗,一些久慕其才的风流才子纷纷大呼上当!</P>
<P>当我把“那月姐姐”的故事跟与会的领导和嘉宾讲了以后,大家看着那月阳刚气十足的形象,一个个开怀畅笑不已!既惊讶于网络的神奇,又不免对网络更加好奇,参会的很多代表,有的是年界以高的专家,也有上学的中小学生,可能平时对网络接触的少,我又说到《联都》这本书是2、30位斑竹们共同编辑了一年才出版的,但到现在,各编委现在基本还是第一次见面,记得一位老先生问我:你们没有见过面,就能把书编出来?我说是的,他摇着头说:真是不可思议!</P></DIV>
<P>嫣然?燕东的嫣然姐姐!?绝对不可能[em06][em06][em06]</P>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25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乘龙快婿

UID
5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8
发表于 2006-8-1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8-14 10:47:09的发言:</B>

<P>那月在联都有多个马甲,不过,均是女性的形象,如“嫣然”、“联都公主”等等,在联都好象已成了共识。当夏令营联都与会代表的合影一经贴出,那月由一位“袅袅婷婷的南国美女”一下变为“挺拔魁梧的北国硬汉”时,论坛大哗,一些久慕其才的风流才子纷纷大呼上当!</P>
<P>当我把“那月姐姐”的故事跟与会的领导和嘉宾讲了以后,大家看着那月阳刚气十足的形象,一个个开怀畅笑不已!既惊讶于网络的神奇,又不免对网络更加好奇,参会的很多代表,有的是年界以高的专家,也有上学的中小学生,可能平时对网络接触的少,我又说到《联都》这本书是2、30位斑竹们共同编辑了一年才出版的,但到现在,各编委现在基本还是第一次见面,记得一位老先生问我:你们没有见过面,就能把书编出来?我说是的,他摇着头说:真是不可思议!</P></DIV>
<P>     
<P>那月在联都有多个马甲,不过,均是女性的形象,如“嫣然”、“<FONT color=#113dee size=3>联都公主</FONT>”等等,在联都好象已成了共识。当夏令营联都与会代表的合影一经贴出,那月由一位“袅袅婷婷的南国美女”一下变为“挺拔魁梧的北国硬汉”时,论坛大哗,一些久慕其才的风流才子纷纷大呼上当!</P>
<P><FONT color=#ee1111>那月误我!我娶的</FONT><FONT color=#113dee>联都公主</FONT><FONT color=#ee3d11>竟是男性,原来是同性恋!</FONT></P>
花自飘零水自流 公主不见使人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20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7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5
发表于 2006-8-15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才情消暑气,真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留级生

UID
5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7
发表于 2006-8-1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6-8-15 9:36:27的发言:</B>


     嫉妒心过重,会影响健康的--山楂要注意呢[em07][em07]</DIV>
<P>健康固然重要,看了妃子的妙文如果不嫉妒肯定不正常,得马上看医生呵</P>[em30][em30][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6-8-1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才情消暑气,真爽![月上轩]</P><P>薛公气派贯长虹,好高![开耳]</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1

-76

回帖

0

精华

264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69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25
发表于 2006-8-15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才情消暑气,真爽![月上轩]</P><P>可儿脸蛋当佳肴,准晕~~~~~~:)))))</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妃子才情消暑气,真爽 [月上轩]</P><P>对句:伟川学问盖台风,好雄【哈哈公】</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6-8-1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真情感受感情真</FONT></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1

-76

回帖

0

精华

264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69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25
发表于 2006-8-15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P>雅趣诗成诗趣雅</P><P>真情感受感情真</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5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惑的青春,虽素未谋面,却已经是相处多年的老朋友了,他一向为人低调,处事平和,做事认真,勤奋塌实,同空空道人、青弦等一起,为《联都》一出的出版做了大量的工作。不仅如此,他还有一副古道热肠,前次大肠世家倡议为华盖先生捐款治病的时候,他积极响应;后来又听说先生想出手几本对联书作为治病的费用,他又毫不犹豫解囊相助;这次参加北京的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当得知费用是由薛宗汉老师一人负担时,走之前又悄悄给总台放下500元,托他们转交薛总,说是愿意尽一点微薄之力。他也只是个公务员,却为了一些公益事业而屡次慷慨解囊,让我们不禁为他高尚的情操而肃然起敬,为联都有这样的斑竹而感到骄傲和自豪。</P>
<P>我们认识已经很久了,但绝大部分的时候只谈对联以及和对联相关的事,在一起闲聊的时间是少之又少。我这个人,成天不知穷忙些什么,他很理解,每次说完该说的事情,就马上接一句:忙去吧,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给我留言。有时候看到我很晚还在线,就会留言:注意身体,早点休息。</P>
<P>来自朋友的关心更让人觉得无比温馨。</P>
<P>印象中的青春是个比较严肃的人,不大跟大家胡聊海侃,曾经见过他跟青松在一起时的照片,所以感觉一点也不陌生,他人跟照片基本上差不多,一副眼镜架在高高的鼻梁上,给人一种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感觉。当我提议青春也出个节目的时候,他说他明天就得走,晚会是参加不了了;我又说:那就提前表演吧,让我们也感受一下你的热情和才情。他说:才情没有,不过愿意给大家献丑一曲。大家的掌声噼里啪啦的就响了起来。</P>
<P>青春落落大方地站起来,给大家高歌清唱了一曲,声音高亢激越,感情充沛,他的歌,是用心来唱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5 14:44:5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5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51501437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不惑的青春是头老黄牛,老黄牛往往少上镜头。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8-1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51581692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放心走吧,后会有期。
</P>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灌水]首届青少年对联夏令营活动之花絮拾零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6-8-1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P>云渡野桥(简称小桥),一脉花香(简称花香),也是本次对联夏令营活动的又一亮点。</P><P>小桥,现为南昌大学新闻系的学生,开学升大二。他应该说是联都最年轻的两朝元老了。当初小鸟飞飞开创联都的时候,由于他出色的联艺,曾先后2次被聘任是联都科举部会试的主考官,那时在大家的眼里,他应该是人到中年了,因为读他的对联,总有一种厚重的东西沉淀在里面,没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和阅历,是很难写得出来的。所以当他去年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他被南昌大学录取的时候,我一下都没反应过来。</P><P>我很惊奇,问:你多大了,他说:19岁,直接晕倒!</P><P>还有一个插曲,在兵部潇湘派举行的“比武招亲”的活动中,小桥于众多的才子中脱颖而出,摘得“新郎”的桂冠,与新加坡的才女加美女“木瑾”MM成就一段浪漫的虚拟姻缘,那时他读高二,只有17岁。</P><P>一脉花香,联界的又一颗新星,他是北京科技大学经济贸易专业二年纪的硕士研究生,虽然他不是学中文的,有时候联也写的略显稚嫩,但相当有灵气,他广博的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为他写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4月份的愚人节情联大赛,他勇夺冠军,真真是后生可畏!</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6-8-1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7>爱心弹奏青春曲</FONT></P><P><FONT size=7>活力燃烧不惑情</FONT></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6-8-1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7>花香一脉</FONT></P><P><FONT size=7>韵雅两行</FONT></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6-8-1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P>静闻花香=联都公主=那月,很早就晓得;嫣然=那月,又惊讶又好笑!QQ聊N次了,一点感觉不到是个“他”,哈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6-8-15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P>云渡扬帆酬远志</P><P>野桥阔步展宏图</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3:40 , Processed in 0.21256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