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68|回复: 37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6-8-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波波今天过生日,要水煮,要祝福,要扯谈的老师同学们,请在下面跟贴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6-8-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位~~祝波波生日快乐~~配料明天送上~~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楼主| 发表于 2006-8-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中吕 山坡羊 小姐过生</P>
<P>堂前屋下</P>
<P>忙者忙那</P>
<P>妹妹生日需秀两把</P>
<P>宰了羊</P>
<P>煮了茶</P>
<P>哥我想问问还添啥</P>
<P>一径儿穿过了后圆花?</P>
<P>福 由任咱</P>
<P>寿 由任咱</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2 12:36:40编辑过]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5

-7

回帖

0

精华

542

积分

联都贵宾

资深留级

UID
8375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0
发表于 2006-8-10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贺波波芳辰,凑几个ID,一笑。</P><P>山坡羊-扯淡</P><P>画船听雨</P><P>心灵走笔</P><P>盈然江畔凌波女
我思之
醉瑶池
秋风过耳愁如绪
独倚秀竹一笑痴</P><P>今,长忆取
明,长忆取</P>
蒙我师开新境界

赖斯友共懒生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6-8-10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0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6-8-10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江畔梅花开</P><P>凌波雨蝶来</P><P>最是嫣然处</P><P>云天两徘徊</P><P> [em07][em07][em07][em07][em0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8-10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花间笑语群英会;</FONT></P>
<P><FONT size=3>江畔凌波仙子歌。</FONT></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8-10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f7 size=4>祝多多生日快乐,天天快乐!!!!!!</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4>礼物随后到</FONT></P>[em05]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8-10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6-8-10 8:54:43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祝多多生日快乐,天天快乐!!!!!!</FONT></P>
<P><FONT color=#f709f7 size=4>礼物随后到</FONT></P>[em05]</DIV><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091290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09144816.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810924380.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联曲诗词大杂烩贺江畔凌波芳辰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1

-18

回帖

0

精华

80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368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7
发表于 2006-8-1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中吕.小肥羊.(祝你生日快乐------)</P>
<P>凌波仙子临江畔</P>
<P>五班同学齐观看</P>
<P>看傻了不齐</P>
<P>看呆了茶淡</P>
<P>流水一过如流汗</P>
<P>欲祝生日无礼物</P>
<P>白看!</P>
<P>这是什么词牌,请同学们鉴定。</P>[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0 13:03: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5

-7

回帖

0

精华

542

积分

联都贵宾

资深留级

UID
8375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0
发表于 2006-8-10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水过</I>在2006-8-10 12:23:39的发言:</B>

<P>中吕.小肥羊.(祝你生日快乐------)</P>
<P>凌波仙子临江畔</P>
<P>五班同学齐观看</P>
<P>看傻了不齐</P>
<P>看呆了茶淡</P>
<P>流水一过如流汗</P>
<P>欲祝生日无礼物</P>
<P>白看!</P>
<P>这是什么词牌,请同学们鉴定。</P>[em01][em01][em01][em01]
</DIV>
<P>如果我没有看错,这应该就是失传已经的古谱《增减字流水过》,又名定海针。。。</P>
蒙我师开新境界

赖斯友共懒生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水过</I>在2006-8-10 12:23:39的发言:</B>

<P>中吕.小肥羊.(祝你生日快乐------)</P>
<P>凌波仙子临江畔</P>
<P>五班同学齐观看</P>
<P>看傻了不齐</P>
<P>看呆了茶淡</P>
<P>流水一过如流汗</P>
<P>欲祝生日无礼物</P>
<P>白看!</P>
<P>这是什么词牌,请同学们鉴定。</P>[em01][em01][em01][em01]
</DIV>

好一个肥羊自度曲,强~[em05]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8-10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蝶云粉梅蜜</I>在2006-8-10 14:22:42的发言:</B>


好一个肥羊自度曲,强~[em05]</DIV>
<P>自度曲:通晓音律的词人,自摆歌词,又能自己谱写新的曲调,这叫做自度曲。
流水过,能自度曲了,厉害!</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堂五班097号

UID
80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2
发表于 2006-8-1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P>礼到。。。。</P><P>山坡羊 波波生辰</P><PRE>屏前屏后</PRE><PRE>忙着瞎凑</PRE><PRE>词穷句陋难说透</PRE><PRE>贺生辰</PRE><PRE>祝安康</PRE><PRE>年年今日佳人秀</PRE><PRE>快乐总是跟你走</PRE><PRE>今,欢笑有</PRE><PRE>后,欢笑留
</PRE><P>曲子说不上,当打油吧,现学现卖![em05]</P><P> [em23][em23][em23][em24][em24][em2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茶</I>在2006-8-10 17:32:17的发言:</B>

<P>礼到。。。。</P>
<P>山坡羊 波波生辰</P><PRE>屏前屏后</PRE><PRE>忙着瞎凑</PRE><PRE>词穷句陋难说透</PRE><PRE>贺生辰</PRE><PRE>祝安康</PRE><PRE>年年今日佳人秀</PRE><PRE>快乐总是跟你走</PRE><PRE>今,欢笑有</PRE><PRE>后,欢笑留
</PRE>
<P>曲子说不上,当打油吧,现学现卖![em05]</P>
<P>[em23][em23][em23][em24][em24][em24]</P></DIV>

赞一个,好~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 小时
主题
16

-13

回帖

0

精华

60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8041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8
发表于 2006-8-1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偶8会写<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1

-3

回帖

0

精华

37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754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6-8-1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金风玉露已相逢,正是秋凉好庆生。
片片心思寄明月,随风直到君梦中。</P><P>不行了,技穷了~~勉强凑了个~~将就将就~~祝波波生日快乐</P>[em23][em23][em23][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75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8-1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大家了,凌波真的很高兴呢,有这么多的朋友来,真的很感谢大家。。</P><P>凌波给众位万福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75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8-1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多朋友都写了,凌波自己也来凑一个。。。</P>
<P>             <FONT color=#d52bd5>波
          踏浪 行歌
        音婉转 舞婆娑
      星眸顾昐 倩影婀娜
  春柳轻拂绿岸 柔烟又绕红阁
身逐碧涛行水路 笑迎清月下银河</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0 21:58: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8

回帖

0

精华

665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名堂主

UID
54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8
发表于 2006-8-10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139love.com/pic_doc/12002/128631.gif">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c0000 size=4>大家说了那么多,开始吃蛋糕吧!</FONT></P><P><img src="http://www.21184.com/pic/digi/NO922_sml.jpg"></P><P><img src="http://img.niwota.com/album/images/2006-04-24/20417008.jpg"></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8

回帖

0

精华

665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名堂主

UID
54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8
发表于 2006-8-1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c0000 size=5><b>还有啊!别抢!</b></FONT></P><P><a href="http://bbs.fobshanghai.com/thread-196542-1-1.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birthday8.com/Photo/UploadPhotos/dangao/142.jpg"></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5

回帖

0

精华

6117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的布衣

UID
824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6-8-10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多多生日快乐!愿波波天天开心!</P><P>江畔凌波
江水滔滔彩船飘,畔湖孤雁冲天翱。
凌寒不惧凌霄冷,波浪比心心任遥。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75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8-1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收工了,现在过了12点,凌波要把这里的贴子,全部收录到本人的博客去,再次谢朋友们了,</P>
<P>哦,对了,图片本人收藏了,只有贺卡带不走,不过那首歌我学会了.......呵呵,</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1 0:03: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8-11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山坡羊*多多生日</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凌波江畔</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添词当饭</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风花雪月多凄婉</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意婉转</FONT><FONT color=#ee11ee>梦痴酣</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年年岁岁同学伴</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凑曲吟诗作对欢</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酒,谁共满</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花,谁与灿</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不会,凑一个,祝多多生日快乐!</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小蜜老师快来检查过关不?)</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1 8:39:31编辑过]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东张西望2006</I>在2006-8-11 0:07:21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山坡羊*多多生日</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凌波江畔</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添词当饭</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风花雪月多凄婉</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意婉转</FONT><FONT color=#ee11ee>梦痴酣</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年年岁岁同学伴</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凑曲吟诗作对欢</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酒,谁共满</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花,谁与灿</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不会,凑一个,祝多多生日快乐!</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小蜜老师快来检查过关不?)</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FONT></P></DIV>

哈哈,看见了,指明叫我呢,不过俺可当不下你老师哈,今后大家互相帮助吧.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酒,谁共满</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ee>花,谁与灿 </FONT><FONT color=#000000>这两句颇入调,看的出才气</FONT></P>
<P 0cm 0pt?>另:整体合律,建议押韵除最后两韵外,多用去声字,这首曲的个特点就是节拍分明,易上口 较诙谐.如果作到这几点,也就差不多了.个人看法,仅供你参考~</P>[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1 10:53:11编辑过]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8-1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蝶云粉梅蜜</I>在2006-8-11 10:41:10的发言:</B>


哈哈,看见了,指明叫我呢,不过俺可当不下你老师哈,今后大家互相帮助吧.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酒,谁共满</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ee11ee>花,谁与灿 </FONT><FONT color=#000000>这两句颇入调,看的出才气</FONT></P>
<P 0pt? 0cm>另:整体合律,建议押韵除最后两韵外,多用去声字,这首曲的个特点就是节拍分明,易上口 较诙谐.如果作到这几点,也就差不多了.个人看法,仅供你参考~</P>[em04]
</DIV>
<P>报告小蜜老师:俺是依律而填,是不是谱子给错了?
<P>另:谢谢小蜜老师指点。</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6-8-1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P>班长又不会写什么诗词曲赋的,又不会贴PP,只会吃~~~</P><P>再说了这么多的好吃的浪费了多可惜,班长就辛苦下多吃点好了~~~~~~~~~~~~</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郎误曲</I>在2006-8-11 14:17:34的发言:</B>

<P>班长又不会写什么诗词曲赋的,又不会贴PP,只会吃~~~</P>
<P>再说了这么多的好吃的浪费了多可惜,班长就辛苦下多吃点好了~~~~~~~~~~~~</P></DIV>
<P>
<P>哈哈,连班长也惊动了,这个PARTY 的规格是越来越高了,班长谦虚,你的水煮羊肉不是一绝么?</P>
<P>波波呢?来给班长敬酒,上颗烟哈~</P>[em05][em05][em05][em05]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8-1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蝶云粉梅蜜</I>在2006-8-11 17:27:13的发言:</B>


<P>
<P>哈哈,连班长也惊动了,这个PARTY 的规格是越来越高了,班长谦虚,你的水煮羊肉不是一绝么?</P>
<P>波波呢?来给班长敬酒,上颗烟哈~</P>[em05][em05][em05][em05]</DIV>
<P><FONT color=#ee11ee>支持小蜜老师 </FONT>[em05]</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75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8-1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班长来晚了,罚酒三杯,小蜜师兄陪酒三杯,嘻嘻......</P><P>凌波受宠若惊,再次谢过各位GGJJDDMM们了。。。</P>[em27][em27][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66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3
发表于 2006-8-19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么热闹,真的是生日快乐啊!祝福大家都快乐![em23][em23][em24][em24][em25][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1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30
发表于 2007-5-3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5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7-6-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em02][em10][em17][em22]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12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0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9
发表于 2007-6-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忘了祝贺。明年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6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7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
发表于 2007-6-2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楼上的各位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6-7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江畔凌波,曲苑风荷,多多。。。。。想死我了。你跑这儿过生日了,都没看到。大概晚了快半年了吧。我愁啊,愁啊,愁的下了眉头又上心头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6-7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764db3 size=3><FONT face=黑体> <FONT color=#5c44bb>      调笑令</FONT></FONT></FONT><P><FONT face=黑体 color=#5c44bb size=3>江畔,

江畔, </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5c44bb size=3>袖卷云烟波乱。

谁人别后欢颜?

谁对中天月圆?

圆月,

圆月,

今照湘江遥夜。</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6-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6-7 8:53:57的发言:</B>
<FONT color=#764db3 size=3><FONT face=黑体><FONT color=#5c44bb>      调笑令</FONT></FONT></FONT>
<P><FONT face=黑体 color=#5c44bb size=3>江畔,

江畔, </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5c44bb size=3>袖卷云烟波乱。

谁人别后欢颜?

谁对中天月圆?

圆月,

圆月,

今照湘江遥夜。</FONT></P></DIV>
<P><b><FONT color=#000066>落梅如雪好才情,送花花</FONT></b></P>[em23][em23][em23]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6:26 , Processed in 0.43663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